close

本章推薦的歌曲是TWICE "The Feels" 

 

 

第二章

 

 

 

 

今天是島上生活的第二天,島上平靜無波,島外的世界已經沸騰不已。

 

政府利用lucky 7 game 舉辦的的公益彩券,短期間就迎來龐大的賭注。

 

目前有兩組cp最多人下注,一組是朴智妍與金泫雅的cp,另一組是JessicaKrystalcp,兩組cp各有擁護者,擁護者甚至還互相叫囂。

 

朴敏英看到手上平板傳來的數據,死死握住的彩券…

 

「怎麼Jessi跟雪炫xi的投注那麼低,沒關係,這樣賠率也高!」

 

門外傳來敲門聲,朴敏英趕緊藏起彩券。

 

「幹嘛?」

 

「主持人,參賽者陸續起床了。」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準備接下來的比賽環節。」

 

 

 

Day 2

 

 

 

Jessica是第一個起床的人,她簡單洗漱後就換上運動的服裝,來到二樓的健身房。

 

此時的健身房空無一人,Jessica來到跑步機,設定好跑速就開始奔跑。

 

空蕩蕩的健身房只有跑步跟喘氣聲。

 

「妳也來運動?」

 

旁邊突然冒出聲音,讓Jessica嚇了一跳。

 

Jessica一聽就知道是Krystal,並不打算回話。

 

Krystal也開始跑步,她知道Jessica在記恨昨天晚上的事,才不回應她。

 

「我把攻略還給我的手下了,我發誓,我一個字都沒看。」

 

Jessica輕哼了一聲。

 

「不過,妳幹嘛那麼在意那本攻略,真的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警察都像妳一樣那麼八卦的嗎?」

 

「妳終於說話啦。」Krystal笑著說。

 

Jessica關掉跑步機,到一旁的重訓區挑選啞鈴。

 

Jessica xi,妳不用謙虛,妳可以拿15公斤的,妳的力氣真的挺大的。」

 

Jessica轉頭看向正往她走來的Krystal,默默拿起10公斤的啞鈴。

 

「昨天只是突發狀況,我太久沒有打抑制劑才會這樣。」

 

「我還真沒聽說omega發情還會力氣變大的。」

 

Krystal的話惹來Jessica的白眼。

 

「警官妳很懂omega?

 

Krystal沒有回答,只是雙手各拿起一只20公斤的啞鈴,輪流抬舉。

 

「聽說警官妳是警校第一名畢業的,都27歲還沒配對,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鄭老闆妳不也一樣?我記得妳訂婚的新聞當時都是頭條呢。」

 

Jessica轉頭撇開視線,有些不自然的說…

 

「那都很久以前的事了。」

 

Krystal瞄了眼Jessica,邊舉著啞鈴邊問…

 

Jessica xi覺得秀智xi怎麼樣?」

 

「她…不就是個醫生嗎?」

 

「秀智xi是個很優秀的alpha,我覺得妳跟她很般配。」

 

Jessica放下啞鈴,瞪大雙眼看著Krystal…

 

「妳說我跟秀智xi很配?」

 

「嗯哼,我也問過秀智xi,她好像也蠻喜歡妳的,而且…」

 

Krystal話說到一半,下巴就被人一手掐住,Jessica的眼神冷冽,像是要凍死她…

 

「警官,這個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朴智妍突然蹦出來,把Krystal救了出來…

 

「兩位一大早就在打情罵俏?」

 

Jessic沒說話,瞪了朴智妍一眼就離開健身房。

 

Krystal,妳惹到大老闆了?」朴智妍問。

 

「我只是覺得她跟秀智xi很般配…想給兩人牽線的說…」

 

Krystal的話讓隨後進來的裴秀智嚇了一大跳,趕緊否認…

 

「我對Jessica沒有那個意思!絕對沒有!」

 

「咦?可是秀智xi不是跟我說Jessica人不錯嘛?」

 

朴智妍忍不住拍了下Krystal的頭…

 

「妳這個alpha的頭腦可以再簡單一點,人家秀智xi在說客套話妳也聽不出來。」

 

這時,金泫雅跟金雪炫也來了,金泫雅疑惑地問…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嗎?我看到Jessica氣沖沖地離開。」

 

「沒事,就我們家小alpha說錯話得罪人了。」

 

朴智妍搭著Krystal的肩膀,她的暗示讓所有人都知道問題出自Krystal

 

Krystal擺手否認,但金雪炫過來拍拍她的肩…

 

Krystal xi,我們還要在這裡待上好一段時間呢,找時間跟Jessica xi道歉吧。」

 

Krystal默默去用引體向上機,所有人看著她隨隨便便就能做好幾下,都嘆為觀止,金泫雅看了就想學,央求著Krystal教她怎麼做,這讓朴智妍有點吃味。

 

「泫雅xi,我也可以教啊,為什麼都找Krystal。」朴智妍跑來發牢騷。

 

「人家Krystal一看就是正人君子,跟某人不同。」金泫雅說完這句就沒再理朴智妍。

 

於是,Krystal特別花時間教導金泫雅使用引體向上機,Krystal站在金泫雅身後,雙手扶著金泫雅的腰,協助金泫雅出力。

 

或許是因為運動時信息素會不自覺溢出,Krystal聞到了金泫雅後頸傳來的龍舌蘭香氣,又開始猛打噴嚏。

 

「抱歉!我去吃個藥。」

 

Krystal逃出健身房,急忙吃下裴秀智給的藥,才消除過敏反應。

 

也是在這個時候,她透過窗戶看到Jessica坐在咖啡廳的戶外區喝咖啡。

 

於是,她來到咖啡廳,直接坐在Jessica對面。

 

Jessica xi,對不起,我剛才說話太沒有分寸了,希望Jessica xi可以原諒我的無知。」

 

Jessica啜了口咖啡,盯著Krystal好一陣子才開口…

 

「或許是因為妳一直都是很完美的alpha,才會覺得自己說的話都很理所當然。」

 

「不是這樣的,我跟完美沾不上邊,我反倒很羨慕Jessica。」

 

「羨慕我?」Jessica挑了下眉。

 

Jessica xi一向那麼自信,妳那麼漂亮,一定很多人追求。」

 

「我的自信不是來自於我的外表,我只是明確的知道,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只是…我的期望可能跟這個社會的不同…」

 

「我也是。」

 

兩人對上視線,雖然沒有言語,卻有一股默契存在。

 

Jessica突然皺了下鼻子…

 

Krystal xi,妳有打抑制劑嗎?我怎麼聞到妳的信息素了?」

 

「真的嗎?」

 

這時,服務生端了奶油蛋糕過來…

 

「客人您點的奶油蛋糕來囉。」

 

兩人看著奶油蛋糕,突然一起笑了,Jessica臉紅得說不出話。

 

 

 

 

早餐時間結束後,終於來到了今天的遊戲環節。

 

一群人依照指示來到沙灘,omega組都穿上泳裝,金泫雅穿上白色比基尼,金泫雅跟Jessica雖然也是比基尼,但還有掛件薄紗在腰間,相形之下,alpha組就是很簡單的T-shirt跟短褲,不對,裴秀智穿了兩截式的紅色格紋泳裝。

 

主持人朴敏英身穿黃色比基尼出場,惹來朴智妍的口哨聲。

 

Jessica看到工作人員抬進來一大盆奶油,就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了…

 

Lucky 7 game最受觀眾歡迎的環節…騎馬打仗。

 

朴智妍看到奶油就跳起來歡呼,這可是最容易有身體接觸的遊戲啊!

 

朴敏英拿起麥克風,開始解說騎馬打仗的遊戲規則…

 

「本輪的比賽為騎馬打仗,請六位參賽者分成三隊,一人當馬一人當騎馬者,打仗的方式是由騎馬者手上沾奶油,抹在另一隊的騎馬者臉上即獲勝,採晉級制度,最後獲勝贏的隊伍,兩人都可以各指定一名參賽者在中午一同吃晚餐,當然,是非常豐盛的餐點。」

 

朴智妍等到規則解說完畢,馬上找金泫雅組隊,她原本已經做好金泫雅會拒絕的打算,但沒想到金泫雅一口答應了。

 

另一方面,金雪炫想找Jessica組隊,卻被裴秀智先攔了下來。

 

「秀智xi?」金雪炫困惑地看向把自己拉離人群的裴秀智。

 

「雪炫xi,早上的時候他們兩個好不容易才和好,就先讓他們一隊吧。」

 

「可是…妳不怕他們配對嗎?」金雪炫一臉憂心忡忡。

 

裴秀智笑了,確認沒有監視器在附近就說…

 

「雪炫xi知道有種過敏叫做omega互斥過敏症嗎?」

 

「那是什麼?」

 

「有些omega天生就對其她omega的信息素過敏,需要吃藥才能緩解過敏症狀。」

 

裴秀智指著站在不遠處的Krystal…

 

「我第一天就知道Krystalomega了。」

 

「什麼!」金雪炫喊完急忙摀住自己嘴巴。

 

「兩個omega是不可能配對的,所以雪炫xi就別擔心了。」

 

「那這次的製作單位也太奇怪了,這樣alpha只剩兩個怎麼行。」

 

「誰知道呢,反正我們先讓他們兩個omega和好吧。」

 

於是,其他人都找好組別,就剩KrystalJessica兩人。

 

「我們也只能一組了。」Jessica無奈的說。

 

「是啊。」

 

Krystal指了下自己的背…

 

「等下我當馬,妳騎上來吧。」

 

 

 

 

十分鐘後,騎馬打仗正式開始。

 

第一輪的競賽是金泫雅/朴智妍組跟Krystal/Jessica組。

 

朴智妍揹著金泫雅,金泫雅手裡拿著一大坨的奶油,一副蓄勢待發。

 

Jessica坐在Krystal背上,手裡也抓著一大推奶油,像是隨時要撲過去。

 

「數到一比賽開始,321!」

 

喊到1的時候,兩匹馬同時奔馳,直直往對方衝過去,金泫雅伸手就要抹在Jessica臉上,幸好Jessica及時往後仰逃過一劫。

 

兩匹馬突然同時往後退,隔了一公尺的距離,戰況一觸即發。

 

戰況如此激烈,讓躲在不遠處觀戰的警察們都忍不住出來助陣。

 

「小隊長!加油!不能輸啊!!!

 

Jessica像是抓住了好時機,對Krystal喊「衝過去!」,Krystal就往對方奔去,如同萬馬奔騰之勢,讓金泫雅跟朴智妍嚇的不自覺往後退。

 

「別逃!」

 

Jessica一手攬住Krystal的脖子,伸出另一隻手往金泫雅的臉抓去。

 

僅是一瞬間,Krystal/Jessica組獲勝。

 

比賽結束後,KrystalJessica下來,兩人都筋疲力盡不斷喘氣,但Krystal還是邊喘邊對Jessica說…

 

「我們去廁所一趟,我有話跟妳說。」

 

「好。」

 

兩人走進廁所後,Krystal把廁所的大門關上,就直盯著Jessica的下身。

 

Jessica xi…

 

「怎麼了?」Jessica還在用面紙擦汗。

 

「妳是不是偷帶手機。」

 

「我?怎麼可能?」

 

「我都知道了,妳藏在薄紗裡對不對,剛才妳騎在我身上的時候,一直撞到我的背。」

 

 

Jessica順著Krystal的視線往下看,就看到褲襠有東西微微突出,趕緊轉身。

 

「對…對不起…被妳發現了,我馬上拿去藏好!」

 

Jessica跑進廁所隔間,解開纏在腰間的薄紗,果然看到那個地方…

 

站起來了!

 

Jessica欣喜之餘,發現自己竟然…

 

不對啊,我怎麼會因為一個alpha站起來…難道我是…我是…

 

Jessica內心忍不住吶喊…

 

「不!!!!!!」

 

 

 

Jessica走出隔間時,臉色一片蒼白,眼神也十分黯然。

 

Jessica xi,剛才智妍跑來跟我說,雪炫xi他們那組贏了,我們要去跟他們打決賽。」

 

「喔…」

 

「妳沒事吧?」

 

Krystal要過去攙扶JessicaJessica急忙退開…

 

「我自己可以!」

 

兩人回到沙灘後,Krystal蹲下身,要Jessica騎上來。

 

Jessica強壓住心底的彆扭趴上Krystal的背,鼻尖一聞到奶油蛋糕的味道,下身的腺體又不爭氣的硬了。

 

Jessica xi…妳手機不是說藏好了嗎?」

 

「對不起,我忘了,妳忍一下吧…」Jessica欲哭無淚。

 

為了轉移傷痛,Jessica決定要化悲憤為力量。

 

「衝啊!!!」

 

Jessica像是殺紅了眼,用不知道哪裡來的爆發力打敗了金雪炫跟裴秀智那隊。

 

裴秀智滿臉奶油,還不知道是甚麼時候被塗到的。

 

由於Jessica這一隊贏了,可以指定參賽者獨處。

 

Jessica馬上就選擇金雪炫,讓金雪炫不敢置信的摀住臉。

 

Jessica xi選我嗎?我太開心了。」

 

不只金雪炫,其他人也很意外,他們搞不懂Jessica的用意。

 

Krystal選擇了裴秀智,裴秀智一聽到Krystal選了自己就露出微笑,三步併兩步的跟著Krystal一起離開。

 

 

 

 

騎馬打仗的獎賞是在豪華的villa餐廳吃飯。

 

Jessica看著綠意盎然的擺設,心裡也跟著放鬆不少,她輕啜一口雞尾酒,看向仍一臉興奮的金雪炫。

 

「雪炫xi,我記得妳的信息素是小蒼蘭對吧?」

 

「是。」

 

「我很喜歡妳的信息素。」

 

「謝謝。」金雪炫被這麼直白的誇獎弄得臉紅了。

 

「方便現在讓我聞一下嗎?我們都有打抑制劑,應該不會被影響。」

 

「當然可以。」

 

金雪炫拉開衣服,露出後頸的腺體,Jessica湊上去吸了好大一口。

 

濃郁的小蒼蘭香味撲鼻而來,但是…那裏還是軟的。

 

軟趴趴的,一動也不動…

 

「妳這個不爭氣的傢伙…竟然硬不起來…」Jessica咬著牙喃喃自語。

 

Jessica xi怎麼了嗎?」

 

「沒事,很好聞。」Jessica退回自己的座位,但表情不甚明朗。

 

另一頭,Krystal與裴秀智在高級的西式餐廳一起吃飯。

 

裴秀智喝著紅酒,臉頰上冒出朵朵紅雲,但她默默將喝空的酒杯,直接罩住桌前的攝影機。

 

Krystal xi,妳打算跟我們待在一個團體多久呢?」

 

「嗯?」

 

「不用擔心,他們聽不到的,我想…可能是因為在alpha身邊太久,妳的信息素開始不受控制了,妳剛才在沙灘上沒有聞到自己的信息素嗎?」

 

「真的假的?」Krystal伸手摀住腺體。

 

「等等…秀智xi很早就知道我是…」

 

「嗯。」裴秀智點頭承認。

 

「那為什麼不拆穿我?」

 

「因為我很喜歡Krystal xi,想跟妳待在一起。」

 

「啊?」Krystal莫名被告白了。

 

「我以前一直在想…我可能是個無性戀者,不會喜歡任何人,但是自從遇到了Krystal xi,我才知道…或許我一直在找尋的就是妳這樣…堅強、自信、美麗的omega。」

 

裴秀智的表情過於認真,讓Krystal都不得不認真面對。

 

 

 

Jessica離開villa後,直接到辦公室去找朴敏英。

 

朴敏英看到Jessica馬上關掉筆電上的賭盤畫面,硬擠出笑容…

 

Jessi,怎麼了?」

 

「表姊,我的腺體站起來了。」Jessica冷著臉說。

 

「真的?這是天大的喜訊啊!我要放鞭炮了!」

 

「表姊…我…」

 

「那麼開心的事,我要打給阿姨!跟她說她的寶貝女兒沒有陽痿!」

 

「表姊…妳聽我說…」

 

「不行,我還要打給我媽!」

 

Jessica伸手奪走朴敏英的手機,藏到身後…

 

「表姊!別打了!情況很麻煩的!」

 

「哪裡麻煩?快把手機給我!」

 

「是…是alpha讓我站起來的!我是同性戀啊!!!」

 

現場一片鴉雀無聲。

 

朴敏英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

 

「妳…妳亂說什麼啊?什麼alpha?」

 

「今天我跟Krystal一起玩騎馬打仗,我騎在她背上,聞到她的信息素,就不知不覺地站起來了,還好她以為是我藏手機,不然糗大了!」

 

「妳對Krystal的信息素有反應?」

 

「對…」

 

「搞不好只是因為運動摩擦到才會這樣?」

 

「我都實驗過了,其他方法都沒用…我死定了,我竟然會因為alpha發情…」

 

Jessica躲在角落畫圈圈,身為表姊的朴敏英趕快過去關心。

 

「沒關係,這也不是沒有前例,現在不是鼓勵多元成家嗎,兩個alpha也可以配對啊,聽說還生的出孩子呢!」

 

朴敏英說到一半突然陷入沉思…

 

「只是…看Krystal的體格…她的腺體應該比妳大不少,妳恐怕以後都只能在下面…」

 

「夠了,別讓我想像畫面!」

 

Jessica欲哭無淚的同時,Krystal獨自來到海灘,她來到沒有監視器的角落,偷偷吹了下口哨,她的手下就從四面八方跑來。

 

「小隊長!」一群人乖乖排排站。

 

「你們…有聞到我的信息素嗎?」

 

「嗯?沒有啊?」眾人都搖頭。

 

「奇怪了…就只有在騎馬打仗的時候嗎…我還以為是吃藥的關係,不是嗎?」

 

Krystal喃喃自語的同時,金明洙偷偷送上抑制劑…

 

「老大,妳需要抑制劑嗎?」

 

「不用,奇怪了,整天跟你們這群alpha在一起都沒事,怎麼比賽就控制不了…」

 

「老大妳發情啦?」

 

Krystal馬上給金明洙一個肘擊,金明洙痛得跪在地上。

 

「你這臭小子是說…我會因為一個omega發情?」

 

omega?我就知道老大好這口!」金明洙說話時,微笑的嘴角還留著血。

 

Krystal看到這群手下竟然毫無困難地接受這個事實,氣得每人各揍一拳。

 

「老大…妳不用擔心…我手上有很多omega互攻的教學影片…我再傳給妳…」

 

Krystal踩住金明洙的頭,氣得雙唇都發抖了…

 

「不用,這種噁心的收藏你自己留著…」

 

 

 

 

Krystal回宿舍的時候,看到Jessica站在自己房間門口。

 

Jessica xi,妳在等我?」

 

「對,我有件事想跟妳確認。」

 

「正好,我也要找妳,進我房間吧。」

 

等到兩人一同進了Krystal的房間,朴智妍就偷偷從裴秀智的房間探出頭來…

 

「他們兩個會打起來嗎?」

 

「不可能吧,Jessica xi一定會輸啊。」裴秀智搖頭。

 

Krystal一進屋就去倒水,Jessica看了眼Krystal的背影,就低頭玩手指。

 

Jessica xi,找我什麼事?」

 

Krystal遞水給Jessica,兩人的手指碰到的瞬間,兩人都顫了一下。

 

Jessica大口喝著水,Krystal則是不自覺撫著後頸,因為雞皮疙瘩又爬起來了。

 

Krystal不也有事找我?妳先說吧。」

 

「來者是客,Jessica先說吧。」

 

「我是有件事覺得很奇怪,想來確認一下。」

 

「什麼奇怪的事?」

 

「沒什麼,就是…聞一下信息素。」

 

「剛才智妍xi跟我說,妳在吃中飯的時候聞了雪炫xi的信息素,妳是打算每個人都聞一遍?」

 

「只是想確認一下。」

 

「既然這樣,那就互相聞吧,這樣彼此都沒損失。」

 

「好啊。」

 

兩人同時扯開衣服,露出後頸的腺體,往彼此靠近。

 

僅僅是裸露腺體,Jessica就感覺到全身燥熱,視線開始變得模糊。

 

Krystal雖然看起來毫無異樣,但Jessica每往她靠近一步,她的雙腿間就開始出現發情的徵狀。

 

淡淡的草莓香逐漸濃郁,跟奶油蛋糕味同時變得濃郁。

 

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10公分,彼此的鼻尖都往對方的腺體靠近。

 

輕輕一嗅。

 

「呃…」Krystal一聲悶哼後,就跪在地上。

 

Jessica想彎下身去扶她,卻發現下身的腺體已經昂首。

 

兩人握住對方手的瞬間,強烈的信息素聚集成風暴瞬間炸開來。

 

 

 

 

朴敏英喝茶到一半,工作人員跑了進來。

 

「主持人!紅色警戒!」

 

「紅色警戒?你的意思是AO匹配度太高引發的信息素爆炸!」

 

「是的!就發生在Krystal的房間,好像是跟Jessica在一起引發的信息素爆炸!」

 

Jessi?不對啊,兩個alpha不可能造成信息素爆炸啊。」

 

「主持人,Krystalomega,不折不扣的omega。」

 

朴敏英呆住了。

 

「而且因為信息素太過強大,有部分參賽者已經被誘發發情…現在正倆倆隔離中。」

 

「蛤?」

 

「反正…現在宿舍那裡一團糟…」

 

 

 

紅色警戒的警鈴聲響徹整個lucky island

 

原本駐守在島上的警察也被隔離在專屬區域。

 

「我要去找老大!」金明洙拿了防毒面具就要離開帳篷。

 

所有下屬都過來要攔住金明洙。

 

「明洙哥!你別去啊!你去那裡肯定會發情的!」

 

「不行!我一定要去!」

 

「明洙哥,你去那裏也救不了老大的!」

 

「你放手!我才不是要救老大!我要救的是那個alpha,照老大那麼恐怖的體能,哪個alpha受得了!肯定被榨乾的啊!」

 

「說的也是…信息素爆炸下的交配…活下來的恐怕只剩老大了…」

 

「所以你們還攔著我做什麼!放手!」

 

金明洙甩開下屬,戴上防毒面具,一副壯士斷腕的表情,大步地往宿舍的方向跑去。

 

他不知道路的盡頭會是什麼樣的景色,也不知道他能不能順利抵達。

 

他只知道,他不能讓他老大年紀輕輕就…守寡!

 

 

 

===========================================

下章開車,未成年不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