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76_10152028641807423_403386033_n1  

 

 

作者不免俗的再次提醒,未滿十八,身心白紙的人慎入!

 

慎!入!

 

 

本章音樂非常推薦!

  

 

 

Chapter Two

 

 

 

 

深夜時分,書房裡。

 

相對於夜風的寒冷,房內的溫度如同燒炙的炭火。

 

書桌前的木椅上,兩人擁吻著,一人的唇逃離,另一人就追上。

 

纏綿的吻,至死方休。

 

鄭秀妍坐在鄭秀晶腿上,承受鄭秀晶略帶強硬的吻。

 

她的雙手抵在鄭秀晶胸前,像是抗拒,卻又允許侵犯…

 

這般掙扎,不曾停歇…

 

鄭秀晶捧著鄭秀妍的臉,專注的親吻著鄭秀妍的唇,每一口,每一啄,都強烈的的占有欲…

 

就像…要將懷裡的人一點不剩的吞噬掉…

 

對於鄭秀晶來說,滿屋的書從不曾入她的眼,更需要被翻閱的是懷裡的人…

 

是這個對自己百般寵溺,從不拒絕的姊姊…

 

如同纏綿的吻,鄭秀晶的手始終貼著鄭秀妍的身體,指尖順著絲綢般的肌膚,探索每一吋,在鄭秀妍迷失在舌尖的追逐時,悄然爬進裙底…

 

「恩…」鄭秀妍發出了悶哼。

 

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指尖闖入了最稚嫩的禁地…

 

鄭秀妍緊咬著下唇,將鄭秀晶抱的好緊,她怕自己會忍不住喊出聲。

 

這般痛苦掙扎,渴望與逃避的矛盾…還不是源自一個吻?

 

從很久之前,慾望就已寄生在鄭秀妍的身體,只需鄭秀晶的一個吻就能喚醒。

 

這個豢養許久的惡習,早就把鄭秀妍逼到無路可退。

 

鄭秀晶的指尖不停肆虐,沒有任何退讓,沒有妥協,幾乎要貫穿鄭秀妍的靈魂。

 

她要鄭秀妍完全沉溺在欲望裡,那只有他們兩人的世界…

 

「別怕…家裡沒人…可以喊出聲…」

 

鄭秀妍仍然緊咬著唇,她將頭埋在鄭秀晶的頸窩,每一聲喘息都勾起鄭秀晶的慾望,讓鄭秀晶想要更多…

 

更多…

 

鄭秀晶將鄭秀妍抱到書桌上,將書桌上的所有書本通通掃到地上。

 

耳邊都是書本打在木板上的厚實聲響,鄭秀妍卻連轉頭的力氣都沒有。

 

此時的她就像一只魁儡,任由鄭秀晶擺佈。

 

鄭秀晶居高臨下的看著躺在書桌上的鄭秀妍,鄭秀妍的眼神中還帶有欲望的迷亂,於是,欺身而上。

 

「姊…我喜歡聽妳的聲音…」

 

鄭秀晶的手…順著鄭秀妍的身體線條向下蜿蜒…

 

看向鄭秀妍的視線也跟著炙熱…

 

鄭秀晶打開身下的人的雙腿,她要鄭秀妍的全部都展現給自己…

 

沒有一絲保留…

 

她要鄭秀妍,這輩子都離不開她…

 

鄭秀妍閉上眼承受鄭秀晶的侵入,今夜的她,又成了鄭秀晶的俘虜…

 

天花板上的水晶燈不斷搖晃,酥麻感也逐漸向上攀升。

 

鄭秀妍感覺自己坐在載浮載沉的船上,稍一不慎就會被淹沒。

 

浪潮太過兇猛,思緒隨時都能崩潰…

 

到達巔峰那一刻!

 

 

 

 

滴滴…滴滴…

 

七點整,鬧鐘響起。

 

 

 

 

「秀晶早安。」

 

鄭秀妍給坐在對面的鄭秀晶一個微笑,然後入坐。

 

「姊,早安!」

 

鄭秀晶開心的跟鄭秀妍道早,才轉頭讓宋茜喂食。

 

又是個…平凡的一天。

 

鄭秀妍用指腹抹了下眼瞼下的黑眼圈,接著拿起咖啡啜了一口。

 

「今天天氣很好呢。」鄭父看向窗外。

 

「是啊,難得的好天氣呢,老公,不如今天別那麼早去公司,我們去踏青?」

 

「好主意!秀妍,一起去吧。」鄭父笑著看向鄭秀妍。

 

「那…秀晶也一起去嗎?」鄭秀妍看向鄭秀晶。

 

「好啊!我也要去!」鄭秀晶舉手歡呼,還拍著桌子,發出吵雜聲響。

 

鄭母聽到鄭秀妍的提議就皺起了眉,馬上否決…

 

「秀晶就別去了吧,我怕管不住。」

 

「不是有保母嗎?」鄭秀妍反問。

 

最後,是鄭父做出決定…

 

「雖然今天出太陽,但是天氣還是有些寒冷,秀晶不適合,就待在家吧。」

 

面對鄭父的決定,鄭秀妍儘管不滿也沒反駁,只是抿著唇不再說話,鄭秀晶則是嘟著嘴不讓宋茜喂食。

 

結束早餐後,鄭家一行人就出門踏青,鄭家只有鄭秀晶與宋茜兩人。

 

鄭秀晶抱著熊寶寶望著門口,手裡的豆丁被抱的好緊。

 

「二小姐…我講故事給妳聽好不好?」

 

「不要。」

 

「打網球呢?妳不是最喜歡打網球了?」

 

「不要。」

 

鄭秀晶一屁股坐在地上,開始耍孤僻。

 

「二小姐…地板涼,快起來。」

 

「不要管我…妳走開…」

 

鄭秀晶不斷將宋茜推開,宋茜只好蹲在距離她一公尺的地方。

 

一人看向門口,一人看向正望著門口的人。

 

宋茜不斷想著要怎麼樣才能讓鄭秀晶恢復元氣,思來想去,突然想起前天在儲藏室看到的獎牌。

 

圍棋!

 

宋茜突然跑走了,讓看向門口的鄭秀晶頓時糊塗了。

 

不過,五分鐘後,宋茜就扛了一個棋盤回來。

 

「呼…還好我當初有請師傅打了一副儲藏室的鑰匙…」

 

「這是什麼?」鄭秀晶一臉嫌棄的看著滿是灰塵的棋盤。

 

「圍棋棋盤啊,妳以前很在行的!」

 

「真的嗎?我…用過這個東西?」

 

鄭秀晶撥去棋盤角落的灰,果真看到棋盤上刻著自己的名字。

 

「真的是我的唉!」

 

「當然,我怎麼會騙妳,來!我教妳圍棋的下法!」

 

不得不說,天才的確是天才,只說一次,鄭秀晶就把規則通通背熟。

 

宋茜自第一盤後,就再也沒贏過了。

 

「我…我輸了…」

 

宋茜趴在棋盤上,屢戰屢敗四個字,現在的她最清楚。

 

「再來一盤!」鄭秀晶卻是興致高昂。

 

「都下了一下午了,不累嗎?」

 

「玩遊戲怎麼會累?」鄭秀晶反問。

 

痾…遊戲…我玩的那麼辛苦…跟我說只是遊戲…

 

擦乾淚水,宋茜再戰一局。

 

 

 

 

或許是因為過度使用腦力,不到九點,鄭秀晶就睡著了。

 

宋茜偷偷的把棋盤跟棋子藏在自己的房間裡,等鄭家人不在家才敢拿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宋茜總覺得鄭家人不希望鄭秀晶恢復智力。

 

鄭家父母看待鄭秀晶的眼神,如同看著一隻怪物,既陌生又帶有一絲害怕。

 

鄭秀妍則是希望她的妹妹能夠永遠攀附自己,最好永遠都維持現在這個樣子。

 

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難怪鄭秀晶始終沒有好轉,甚至退化了。

 

「為什麼不喂我!」

 

「果凍而已,自己可以吃吧?」

 

從昨天開始,只要離開鄭家人的視線,宋茜都不會主動喂食,這讓嬌生慣養的鄭秀晶好不習慣,一直威脅說要告訴姊姊。

 

「我要告訴姊姊!」

 

「那就不准玩圍棋!」

 

「壞人!」

 

「沒妳壞!」

 

「我叫豆丁打妳喔!」

 

「那就不准玩圍棋!」

 

「………」

 

鄭秀晶再也說不出話了,她竟然被這個保母反威脅,頓時嘴唇噘得比天還高。

 

宋茜才不管鄭秀晶的表情,把果凍跟湯匙放到鄭秀晶面前。

 

「快吃。」

 

「哼!」鄭秀晶轉頭不理宋茜。

 

「吃完就跟妳下圍棋。」

 

「真的!」

 

鄭秀晶立馬挖果凍來吃,速度之快,讓宋茜忍不住笑了。

 

這個孩子啊…真的很可愛的…

 

宋茜伸手摸了下鄭秀晶的頭,沒想到鄭秀晶抓住了她的手。

 

「保母姊姊的手不乖…」

 

「呵呵,被抓到了,不然,換妳摸我。」宋茜把鄭秀晶的手放到自己頭上。

 

鄭秀晶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輕柔的撫著宋茜的頭髮,指尖隨著長髮往下流淌。

 

順髮的動作十分熟稔,讓宋茜有種被人呵護的感覺,幾乎都忘記眼前的人只有七歲的智商,漸漸的沉浸在鄭秀晶的溫柔中。

 

突然,鄭秀晶上前親了下她的臉頰。

 

「二小姐!妳…」宋茜瞬間紅了臉,趕緊用手貼著臉頰冷卻。

 

「我親妳了,換妳親豆丁!」

 

鄭秀晶把豆丁擺到宋茜面前,宋茜對上那無辜的熊寶寶,頓時暗罵自己不該胡思亂想,心都飄往奇怪的方向去了。

 

 

 

 

當天晚上,鄭秀妍幫鄭秀晶換睡衣時,總覺得鄭秀晶有些奇異,一直低頭看著床單。

 

「秀晶…怎麼了嗎?」鄭秀妍將鄭秀晶的臉托起。

 

「我只是想解開而已…」

 

「解開?」

 

鄭秀晶看著床單,手指在上面來回比劃。

 

「當初我應該下在這裡,這樣就可以提早結束…」

 

聽了鄭秀晶的話,鄭秀妍心裡一緊。

 

「妳說什麼?秀晶…妳下棋?」

 

「恩!保母姊姊教我的新遊戲,姊姊要一起玩嗎?」

 

「宋小姐教妳的?」

 

「對啊,不過保母姊姊好弱喔,每次都輸給我。」

 

鄭秀晶像是開啟話匣子,不斷說著與宋茜對奕的情況,她那指高氣昂的神色,讓原本想去責罵宋茜的鄭秀妍遲疑了。

 

因為…她看到了以前的鄭秀晶…

 

以前那個眼神裡毫無畏懼的鄭秀晶…

 

「姊…跟我玩一盤?」

 

那時的鄭秀晶已經比鄭秀妍還要高,走過來時,陰影都倒在鄭秀妍的身上。

 

「不了…我每次都會輸妳。」

 

鄭秀晶聽到鄭秀妍的回答,先是笑了,然後牽起鄭秀妍的手,將手心貼在自己的臉頰上…

 

「我跟妳之間…哪來的輸贏…」

 

鄭秀妍還記得手心的溫熱,也記得當時的晴朗天氣。

 

彷彿在陽光下,一切都美好透明,沒有罪惡。

 

「姊,跟我玩一盤!」鄭秀晶握住鄭秀妍的手,眼神中充滿興奮。

 

對上鄭秀晶純真的笑容,鄭秀妍的心又沉下來了。

 

 

 

 

鄭秀妍並未跟宋茜提起過圍棋的事,像是默許這件事,但宋茜因為不知情,還是每天偷偷摸摸的拿出棋盤來跟鄭秀晶對奕。

 

但是不到一個禮拜,鄭秀晶就玩膩了。

 

原因是…

 

「妳一直輸我,不好玩!」

 

宋茜覺得身心都被打擊了,這輩子還沒那麼屈辱過。

 

「那要玩什麼?」宋茜問鄭秀晶。

 

「妳想!」

 

「為什麼不是妳想?」

 

「妳是保母!」

 

宋茜嘆了口氣,她放了碗綠豆湯在桌上,就到處去找好玩的了。

 

等她回來時,桌上的綠豆湯已經空了,鄭秀晶則是低頭不知道在做什麼。

 

「二小姐,妳在做什麼?」

 

「畫畫…」

 

宋茜認真一看,發現鄭秀晶的手裡握著一隻鋼筆,在過期的帳單上畫畫。

 

「這是什麼?」宋茜指著帳單上的那隻不明生物。

 

「章魚。」

 

「幹嘛畫章魚?」

 

「因為他是壞東西…」

 

「什麼壞東西?看起來很可愛啊。」

 

「哪有可愛…這章魚很壞,他每次都想吃掉我。」鄭秀晶說到後面,雙眼都瞇了起來。

 

「呵呵,怎麼可能會吃掉妳。」宋茜心想這孩子又再幻想了。

 

「是真的!一旦我被吃掉了…我就會跟著變壞的…」

 

「多壞?」宋茜故作相信的問。

 

「不能說。」鄭秀晶低下頭來。

 

「對我也不能說?」

 

「恩。」鄭秀晶認真的點點頭。

 

「說嘛~」宋茜纏著鄭秀晶,不斷要逼鄭秀晶說話。

 

「妳好煩喔!」

 

鄭秀晶想逃,宋茜追了上去,她拉住鄭秀晶的手,不讓鄭秀晶逃走。

 

「快說!」

 

沒想到鄭秀晶反手握住宋茜的手,將宋茜推到牆上。

 

等宋茜回過神來,她的雙手已經被鉗制在兩旁。

 

「不要問…」鄭秀晶皺著眉說。

 

「好大的膽子,敢壓我!」宋茜沒想到鄭秀晶的力氣那麼大,根本無法反抗。

 

「誰叫妳要我說秘密…以後…如果看到了那隻章魚就快跑…否則…」

 

「否則什麼?」

 

鄭秀晶靠在宋茜耳邊,低聲的說…

 

「否則…妳也會被吃掉的…」

 

 

 

 

晚上九點整,到了換睡衣的時間。

 

今晚的鄭秀晶格外沉默,雙手擰在胸前,一副欲言又止。

 

「怎麼啦?還在因為我跟昌珉出去玩生氣?」

 

「我才不會因為那個醜八怪生氣!」

 

「那是為什麼?」

 

鄭秀妍幫鄭秀晶套上睡衣,撫平衣服上的皺摺。

 

「姊…為什麼爸媽都不會跟我說早安跟晚安?都只跟妳說…」

 

鄭秀妍放在鄭秀晶身上的手顫了一下,她不敢對上鄭秀晶的視線。

 

過了五年…鄭秀晶終於發現了異樣…

 

終於有能力提出問題…

 

這代表什麼?

 

「還有…為什麼要喂我?我有手啊…」

 

鄭秀晶把雙手舉到鄭秀妍面前,不斷張握。

 

「秀晶…我…」

 

「姊…現在突然覺得好多事情都好奇怪喔…」

 

「真的嗎…」

 

鄭秀妍不知該難過還是該笑,鄭秀晶的改變太過突然,讓鄭秀妍應接不暇。

 

她只是伸手撫上鄭秀晶的臉,平撫鄭秀晶,也平撫自己。

 

「對啊…腦袋裡好多問題…好多問題都好想解決…」

 

是啊…

 

這就是我的秀晶啊…

 

腦袋永遠都在瘋狂運轉的鄭秀晶啊…

 

只有妳會不斷找尋問題,不斷解答…

 

也只有妳…會永無止境的探索…

 

「好…以後不喂了,妳自己動手,好不好?」

 

「恩!」

 

「乖…」

 

鄭秀妍上前吻了下鄭秀晶的臉頰,要退回去時,鄭秀晶拉住了她。

 

「為什麼只是親臉?」鄭秀晶問。

 

「恩?」

 

「明明…妳跟醜八怪親嘴巴…為什麼只親我的臉?」鄭秀晶指著自己的唇,語氣充滿不滿。

 

鄭秀晶不說,鄭秀妍還以為鄭秀晶忘記那件事了。

 

那時的鄭秀妍像是個病急亂投醫的人,想找各種方法喚醒鄭秀晶。

 

她不相信一個好好的人,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她不要那個聰明絕頂的鄭秀晶,變成一個傻子…

 

所以,那天下午,她刻意在鄭秀晶面前,吻了沈昌珉。

 

沈昌珉訝異於鄭秀妍的主動,但很快的就沉入親吻中。

 

看似甜蜜的氣氛中,鄭秀妍的心裡不斷呼喊著…

 

「醒來吧…秀晶快醒來…求妳快醒來…」

 

然而,鄭秀晶終究讓鄭秀妍失望了,鄭秀晶只是看了兩人一眼,就低頭發呆。

 

彷彿…根本不在意…

 

就在那一刻,鄭秀妍相信鄭秀晶真的傻了…

 

不然,怎麼會無動於衷?

 

「姊…我也要bobo…」鄭秀晶拉著鄭秀妍的手耍賴。

 

「剛剛不是bobo過了?」鄭秀妍搖著食指。

 

突然,鄭秀晶往前一撲,將鄭秀妍壓在身下。

 

此刻鄭秀晶眼神中的強勢,讓鄭秀妍愣住了。

 

「不要臉頰…我要這裡…」

 

「秀…」

 

不等鄭秀妍阻擋,鄭秀晶即低下頭來,吻住鄭秀妍雙唇。

 

 

 

=====================================

這篇文用了許多暗喻,大家陸續會發現~

這篇文本身也在突破我的下限,尺度只會越來越大,所以慎入!

另外,很多人在問是he還是be,關於這點,作者我自己還沒定奪,不過隨著靈感推演,最後總會有個結局的~

大家繼續看下去,也可以提提覺得he好還是be好,我很好奇大家對這篇文的看法~

 

ps.回覆裡談論到劇情的,我是不會回答的!

    堅決不劇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