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新春小劇場~

今年的題目取材自蠻多地方的,相信看下去應該大家就會慢慢發現

另外呢這次採用ABO的設定(不知道的讀者請自行查詢),所以一定會開車,但不會是以往的那種,請大家衡量可接受程度

至於會有幾章,我只能說我會以更完為目標,努力用3章結束。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本章推薦歌曲是Doja Cat - Kiss Me More (Official Video) ft. SZA - YouTube,請讀者自行查詢

 

=============================================

Lucky 7  第一章

 

 

 

 

西元2200年,地球爆發嚴重傳染病,這場瘟疫不僅讓全球人口少了二分之一,更讓活下來的人們基因發生了變異。

 

人們的生理性別不再只分男女,更可往下分為alphabetaomega三類。

 

Alpha在體能上屬於強勢的生理性別,男性Alpha可使他人受孕,自身無法受孕,女性Alpha則同時具有男女性的生殖性徵。

 

男性、女性的beta則與原先的人類無異。

 

Omega則是體能最弱的生理性別,但受孕能力最強,男性的omega同時有男女性的生殖性徵,女性的omega只有女性的生理性徵。

 

Alphaomega都會從後頸的腺體散發信息素以互相吸引,beta則是對信息素毫無知覺。Alphaomega深受發情期所苦,一遇到發情期,就會互相吸引並排除萬難以達到交配的目的,然而,omega一旦被深度標記就只能跟隨一名alpha,但alpha可以無限標記omega

 

由於體能的限制以及標記狀態的不平等,一開始alpha便是歷史舞台的領頭羊,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omega不再只能依附在alpha身邊,性別的不平等狀態逐漸消弭。

 

也因為許多omega寧願靠藥物抑制本能,也不願意與alpha配對,Beta逐漸成為人口的大宗,alphaomega變成弱勢的群體,甚至有滅絕的可能。

 

因此,政府為了維持alphaomega的人口數,與媒體聯合舉辦了所謂的「lucky 7 game」全國聯誼比賽,他們每一年從全國未婚27歲的alphaomega中挑選出3alpha3omega,安置到一座小島共同生活,直到有一對配對成功成為lucky 7,才會放全部人離島。

 

lucky 7 game是凌駕於任何法律的比賽,任何國民一旦收到比賽入選簡訊,都必須放下手邊的工作,收拾行李準備隔天登上lucky island

 

大韓民國人人都熟知這些規則,但當收到簡訊時,還是不免驚訝。

 

 

Day 0

 

 

儘管已是深夜,首相官邸仍燈火通明,在其中一個房間裡,穿著黑色皮衣外套的Krystal,正被一名少女壁咚,動都不敢動。

 

「警官,妳應該感覺的出來,我從見到妳的第一天就很喜歡妳。」少女嘟著嘴說。

 

少女邊說話邊拉開自己的衣服,露出自己後頸的腺體。

 

她心想自己可是萬里挑一的omega,沒有一個alpha可以逃得過她的手掌心。

 

瞬間,Krystal聞到了濃郁的茉莉花香,連忙摀住鼻子,邊把少女推開…

 

「大小姐!用腺體攻擊人可是犯了國際法!」

 

「什麼?妳說我攻擊妳?我這可是…可是…」

 

少女害羞地說不下去,直接將Krystal撲倒在地,她扯開Krystal摀住嘴巴的手,想要直接親下去,沒想到Krystal打了個大噴嚏。

 

Krystal xi!妳太沒禮貌了!」

 

少女惱羞成怒,也顧不得羞恥心,一手直接往下體抓去。

 

這時,叮一聲,Krystal的手機收到了簡訊。

 

這簡訊通知鈴聲太過熟悉,好像以前在電視上聽到過,讓兩人都停下了動作。

 

Krystal從口袋掏出手機,看著螢幕上的簡訊,不自覺地唸出聲來…

 

「親愛的國民,恭喜您中選成為本年度lucky 7 game的參賽者,請您馬上準備必須攜帶的行李與藥品,明天一早7點於仁川港登船…我的天啊…」

 

Krystal驚訝得合不上嘴,坐在她身上的女孩兒則嚎啕大哭。

 

 

 

 

那封簡訊救了KrystalKrystal也才想起來自己27歲了。

 

她用最快的速度離開首相府,開車回警局。

 

一進警局,一堆禮炮對她轟炸,炸得她渾身都是綵帶。

 

「恭喜啊!Krystal!妳入選lucky 7 game了!」所有警察都一臉興奮。

 

「你們怎麼知道的?」Krystal邊拿下頭髮上的彩帶邊問。

 

Krystal順著同仁的視線,看到一旁的電視上正在撥放她的照片跟簡歷,就心知肚明。

 

沒想到分局長也來了,還拍拍Krystal的肩膀…

 

Krystal,可是要為我們警局爭光。」

 

「爭光?」

 

「當然是搶先配對,成為lucky 7啊,哈哈哈。」

 

Krystal翻了個白眼,根本不想理會這群八卦的人,她離開人群回到自己的座位,簡單收拾辦公室裡的東西,但她的搭檔小金才不會放過她…

 

「小隊長,妳剛剛是不是在跟首相的女兒約會啊?」

 

「別說了,她好可怕,我只是當她的一日保鑣,她差點把我吃了,還好簡訊救了我。」

 

「說到簡訊,小隊長,這次的名單很特別,全是女生唉。」

 

「喔?以前不都是男女各半?」

 

「去年不是有個男alpha差點強暴了男omega嗎,可能是為了避免再次發生吧,反正我相信老大妳可以的!」

 

金明洙臉上的笑容太過燦爛刺眼,Krystal忍不住吐槽…

 

「你這個死beta給我閉嘴,沒你的事就那麼開心。」

 

「嘻嘻,老大,我可是盼著妳趕快找到伴侶呢~

 

「你先找吧。」

 

 

 

 

Day 1

 

 

 

早上六點,Krystal已經來到仁川港。

 

她綁了馬尾,穿著白襯衫跟牛仔褲,手上提了個袋子。

 

「是Krystal xi嗎?」

 

Krystal聞聲轉頭,就看到主持人跟攝影機殺過來,鏡頭直對著她。

 

「嗯。」Krystal點頭。

 

Krystal xi,對著鏡頭向全國國民打聲招呼吧!」

 

Krystal對著鏡頭不知所措,最後乾脆做了個警察的行禮。

 

「各位國民好,我是Krystal,首爾第七分隊的刑警小隊長,性別是…」

 

Krystal xi,等等!」

 

一名身穿深紫色職業套裝的女人走來,壓下了Krystal的發言…

 

Krystal xi,你好,我是這次的主持人朴敏英,今年的比賽有新的規定,在告白或是正式配對之前,不能公開彼此的性別。」

 

「不公開?為什麼不公開?」

 

「是總統閣下的意思,希望我們可以藉由這個比賽,去除性別的刻板印象。」

 

「那…那萬一最後發現是同性呢?」

 

朴敏英笑了,眼神飄向Krystal後方的身影,淡然的說…

 

「同性又有何不可?」

 

Krystal順著朴敏英的眼神往後看,就看到一名身穿淡藍色襯衫的女人走來,女人正在講電話,朴敏英直接過去奪走女人的手機,當她的面關機。

 

Jessi,比賽規定不能帶手機。」

 

「表姊,妳也知道我很忙的,我剛才正在處理一筆很大的訂單,又不知道會在島上待多久,就讓我講吧。」

 

No No~比賽規則是不能違反的~

 

Jessica的嘴角顫了一下,她看了眼往這裡拍的攝影機,就將朴敏英拉到一旁…

 

「表姊,妳坦白說,妳是不是對我上次說話冒犯妳家omega記仇,所以把我安插進這次的比賽?」

 

「拜託,我才沒有那種權限呢,那可是國家機密,不過我的確還在記仇。」

 

「妳這個beta真小氣!」

 

「其他的參賽者來了,妳放開我,我去打個招呼。」朴敏英甩開Jessica的手。

 

沒有手機的Jessica出於無聊就四處看看,剛好就與站在不遠處的Krystal對到眼,兩人對眼只不過三秒鐘,但心理活動都很豐富。

 

Jessica用極快的速度把Krystal從頭到腳仔細看了一遍,從那銳利的眼神,手臂上的肌肉線條,以及看起來很堅實的下身,她很快就判斷對方是個alpha

 

Krystal也沒漏看Jessica的各種細節,她知道Jessica是誰,全韓國誰不知道這名年輕有為的企業家,還是個網紅呢,一天到晚在社群軟體上PO化妝跟穿衣搭琣的影片,看那精緻的妝容跟修護得宜的手指就知道肯定是個omega

 

「呿~這還用猜嗎~根本送分題~」兩人同時在心裡恥笑主辦單位。

 

這時,一人走入兩人的視線,那人一手拾著筆記本,唇邊的微笑如同春天裡的一枝新芽,嫩綠的可以。

 

女人先是看向Krystal,向她點頭致意,接著也對Jessica打招呼。

 

「兩位好,我是裴秀智,是感染科的醫生,如果兩位身體有任何不適都可以跟我說。」

 

「所以…裴小姐妳是這次主辦單位派的醫生?」

 

「不是喔,我是參賽者。」

 

JessicaKrystal都倒吸了一口氣,心思各有不同。

 

這時比賽的號角響起,六名參賽者已經到齊,聚在遊輪前拍照,拍完了團體照,一行人就坐上遊輪往lucky island出發。

 

朴敏英站在甲板上,看著逐漸遠去的本島,默默地自言自語…

 

「這次的lucky 7會是誰呢,希望七天內就能結束這場比賽。」

 

 

 

 

lucky island是專門為了比賽而建立的小島,島上有獨立的供水供電系統,每個地方都設置了監視器,以提供全國人民藉由電視以及網路收看直播。

 

島上也有一棟房子作為參賽者的宿舍以及食堂,提供參賽者日常所需。

 

而比賽的主持人通常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電視台的新聞主播。

 

當六名參賽者踏上這座島,直播就正式開始,會有一個電視頻道全天候直播。

 

Krystal是第一個踏上島的人,她很快就發現島上雖然沒有什麼人,但很多角落都有監視器,想到一舉一動都會被其他人看見,Krystal就心裡不舒服。

 

所有人都登上島後,搭乘高爾夫球車來到島正中央的體育場,朴敏英便登場。

 

朴敏英手拿著麥克風,換上一身鮮紅色的連身長裙…

 

「各位早安,我是今年度lucky 7 game 的主持人,朴敏英,歡迎各位入選,祝各位早日配對成功。」

 

朴敏英停頓了一下便接著說…

 

「首先,我先講解今年的比賽規則…」

 

朴敏英身後的白牆投射出一大片螢幕,上面列出一項項的規則。

 

「第一,六位參賽者除非告白、配對,不得主動公布生理性別;第二,需在雙方允許的情況下才可進行交配,如果有違背對方意願的情事,我們會以刑法逮捕;第三,對於個人的資訊不可說謊,尤其是公開生理性別;第四,需出現第一對配偶也就是所謂lucky 7之後,全員才能回本島;第五,成為lucky 7的伴侶可以獲得政府提供的五百萬美金獎金以及一棟首爾的房子,還有兒女的教育減免優惠。」

 

朴敏英在台上說得興致勃勃,台下的六名參與者卻興趣缺缺,尤其坐在角落的朴智妍更是不給面子的打著哈欠。

 

朴敏英只好直接進入歷年來都必有的遊戲環節─自我介紹。

 

坐在最左邊的朴智妍率先舉手…

 

「我先來吧。」

 

「請。」

 

朴智妍站起身,撥了下波浪的長髮,用過分自信的目光掃視了其他人…

 

「大家好,我是朴智妍,各位有聽過大隆建設吧,那是我家的,我現在也在公司裡擔任理事,我的興趣是喝酒跟交朋友,我的專長也是喝酒跟交朋友。」

 

掌聲稀稀落落,接著一旁身穿黃色洋裝的女人起身…

 

「各位好,我叫做金泫雅,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我是名歌手,我先做著聲明,我這次是棄權的狀態,因為我已經預定下個月就要跟我的未婚夫結婚。」金泫雅還舉起左手秀出無名指上的戒指。

 

「恭喜。」其他人紛紛送上祝賀。

 

金泫雅一坐下,坐在一旁的金雪炫就起身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金雪炫,我是名模特兒,我想…Jessica xi應該認識我,這次會入選這個比賽真的很意外,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處。」

 

Krystal照順序站起身…

 

「我叫Krystal,我是一名刑警,各位的人身安全由我來守護,以上。」

 

Krystal一坐下,朴智妍就跑過來要跟她擊掌。

 

「幹嘛?」Krystal皺著眉看向朴智妍。

 

「來跟同類擊掌啊,我真沒看過那麼Aalpha。」朴智妍在她耳邊悄聲的說。

 

Krystal的眉頭皺得更深了,轉頭不去理會朴智妍。

 

裴秀智起身,臉上又浮現如沐春風的笑容…

 

「各位好,我是裴秀智,首爾大學附屬醫院感染科的主治醫生,各位如果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都可以告訴我,我會盡力協助各位。」

 

最後自我介紹的是Jessica

 

「我是JessicaB & E集團的代表,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參加這個比賽,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希望你們其他人趕緊配對成功,讓我趕快回本島,謝謝。」

 

Jessica剛要坐下,另一頭就傳來揶揄的話語…

 

「鄭大老闆,妳可是黃金單身女呢,妳沒有先配對,誰能配對啊~妳看,剛才雪炫xi不就是再跟妳示好嗎?」朴智妍說。

 

金雪炫的臉瞬間紅了,急忙否認…

 

「我…我沒有!」

 

朴智妍看到金雪炫臉紅還繼續說…

 

「雪炫xialpha吧?喜歡omega是天經地義的啊,不用害羞。」

 

這時,身為主持人的朴敏英急忙出面制止…

 

「朴智妍xi,請妳遵守比賽規則,沒有告白或是配對的意願,禁止詢問生理性別。」

 

「好,我不說話。」朴智妍擺了個禁聲的手勢。

 

等到場面終於控制住,朴敏英拿出主持人的小本本…

 

「現在,我們進入第一個遊戲環節,信息素配對。」

 

「每位參賽者的面前擺了六瓶香水,這些都是主辦方根據參賽者的信息素所調配的香水,請各位聞聞看這些香水,並將這些香水跟認為有相同信息素的人配對。」

 

Jessica看著六瓶香水上面的標籤,她先拿起了「草莓」,聞了以後滿臉問號,心想「我的信息素有那麼甜嗎??」

 

裴秀智看到Jessica拿了草莓,也學著拿起草莓聞聞

 

「草莓真好聞,太香了,聞了都肚子餓了呢。」

 

Jessica聽了一驚,耳根子都紅了,趕緊拿起一瓶「奶油蛋糕」轉移焦點…

 

「這個肯定更甜啊,還蛋糕呢,不知道是哪個omega的!」

 

Jessica此言一出,坐在裴秀智另一旁的Krystal瞬間臉色大變,瞪著jessica不說話。

 

Krystal xi,妳可以不要這樣看我嗎,壓迫感太強了。」

 

Krystal收斂了視線,拿起「龍舌蘭」稍稍一聞就打了個大噴嚏,朴智妍聞了卻一臉沉醉,直喊龍舌蘭是她的菜。

 

金雪炫拿起一瓶「青草香」,聞了一下就到處宣傳說是有來自大地的清香,朴智妍倒是拿起「小蒼蘭」說是她更喜歡這種香氣。

 

唯獨一瓶「巧克力」被眾人冷落,惹得朴智妍都不禁為自己宣傳…

 

「巧克力多香啊,你們不識貨!」

 

「聞起來像70%的巧克力,太苦了,聞了就沒興趣。」金泫雅直言。

 

金雪炫還落井下石…

 

「泫雅xi說的是興趣還是性趣啊~

 

金雪炫一句話讓全場大笑,只有朴智妍一人生著悶氣。

 

朴敏英看到每個人都在小板板上寫上每種香水的配對跟喜好度,就進行下一個環節。

 

「我們已經統計最受歡迎的香味前三名,第一名是青草香,是裴秀智xi的信息素;第二名是草莓,是Jessica的信息素;第三名是小蒼蘭,是金雪炫xi的信息素。」

 

朴智妍聽到結果就跳起來…

 

「雪炫xi是小蒼蘭?妳是omega?」

 

朴敏英馬上發牌警告…

 

「朴智妍xi請不要違反規定!」

 

金泫雅則是幫金雪炫說話…

 

「誰說信息素是花香就一定是omega,信息素的味道才不會直接對應生理信別,我還聽說過有omega的信息素是威士忌呢。」

 

 

 

 

遊戲環節結束後,到了中場休息時間。

 

Krystal獨自走到海邊,坐在沙灘上望向大海,裴秀智也坐在她的身旁。

 

「秀智xi,有事找我嗎?」

 

Krystal xi,妳剛才打噴嚏了,現在鼻頭跟眼睛也有點腫,是過敏反應嗎?」

 

「我不知道,我只是有發現某些信息素會讓我打噴嚏。」

 

「看來的確是過敏,這個是抗過敏藥,妳不舒服就吃,但副作用會嗜睡還有降低一些藥物效果,請您斟酌使用。」裴秀智給了一小包粉紅色的藥丸。

 

「謝謝,受妳照顧了。」

 

「我是醫生,這是我該做的,我想Krystal xi做為警察,也一定懂我的意思。」

 

「是啊,我們都有各自的使命。」

 

Krystal把藥丸塞進口袋,思考了片刻就說…

 

「如果裴小姐有喜歡哪個參賽者就請跟我說,我會大力幫忙的。」

 

「不,我沒有談戀愛的興趣,我這一生都打算奉獻給病人。」

 

「可是…很少聽到alphaomega可以獨自終老的…我們這些人就像禽獸,這輩子都會受本能驅使,不是嗎?」Krystal笑得惆悵。

 

Krystal拿出國民身分證,看著早就被刪去的生理性向一欄…

 

「把一切都抹去,就可以當作沒發生嗎?連我們都羞於自己的存在,難怪連beta也看不起我們。」

 

「不是這樣的。」

 

裴秀智抓住Krystal的手…

 

「這世界不能沒有alphaomega,失去了alpha就失去了優良的戰鬥人員,失去了omega更是會使得alphaomega面臨滅絕,我們再怎麼不願意,都還是必須繁衍。」

 

「秀智xi,剛才可是妳說自己說不想談戀愛的。」

 

「是啊,人總是矛盾的。」

 

裴秀智與Krystal看著彼此,露出了惺惺相惜的笑容。

 

 

 

另一頭,金雪炫跟Jessica一同在樹林裡散步,幾乎都是金雪炫在說話。

 

Jessica xi,我真的沒想到妳也會被選中。」

 

「我自己也沒想到,只要想到還有那麼多工作等著我處理,我就頭痛。」

 

「您就當作是來度假吧。」

 

金雪炫緩下腳步,轉身走近Jessica

 

Jessica xi,妳有打算在這裡找伴侶嗎?」

 

「沒有,完全沒有,我沒打算結婚。」

 

「為什麼呢?我記得您以前也有未婚妻的。」

 

Jessica的瞳孔微微張縮,短暫的停頓後,硬是扯開了話題…

 

「那妳呢?雪炫xi有打算找伴侶嗎?」

 

「有啊,我想找一個跟我心靈契合的人,就算跟我生理性別不匹配也行。」

 

「妳是說alphaalpha在一起,或是omegaomega在一起那樣?」

 

「對啊。」

 

「這樣可是要打抑制劑一輩子。」

 

Jessica xi如果不找伴侶,不也是要打抑制劑一輩子?」

 

「妳說的對。」

 

 

 

而在體育館裡,朴智妍一直纏著金泫雅,怎麼甩都甩不掉。

 

「泫雅xi,我知道龍舌蘭是妳的信息素,我一聞就猜到了。」

 

「智妍xi,我說了,我已經訂婚了。」

 

「訂婚不等於結婚啊,一切都有可能。」

 

金泫雅的臉垮下來了,用過分認真的表情對朴智妍說…

 

「我討厭巧克力,尤其是70%以上的那種。」

 

「喔。」朴智妍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號角聲響起,到了吃飯時間,所有人被召集前往參賽者的宿舍。

 

Krystal與裴秀智起身要一起過去,眼角餘光看到不遠處的那群人,就讓裴秀智先行離開。

 

一群身穿警察制服的男人邊跳邊向Krystal揮手,深怕對方看不到。

 

「小隊長!小隊長!我們來了!」

 

Krystal歪著頭走向那群警察,揚起意味不明的笑容,然後一腳踹向男人們的小腿骨。

 

「唉呦!」男人們趴在地上慘叫。

 

「你們給我跪好。」

 

「是!小隊長!」男人們排成一排跪下請罪。

 

「你們怎麼會過來?明洙你說。」Krystal指著為首的男人。

 

「報告小隊長,因為警力不足,我們被派來支援這次的比賽。」

 

「你確定?你們這幾個兔崽子不是自己報名來幫忙的?」

 

「呃…我們也只是想看到小隊長成家!配對!成為lucky 7!」

 

「去你的lucky 7!」又是一次小腿骨折磨。

 

金明洙忍痛抱住Krystal的大腿…

 

「小隊長,lucky 7多棒啊,聽說可以拿到一大筆錢跟一棟房子還有子女就學減免,大家可羨慕了。」

 

「既然那麼羨慕,那你們代替我去啊…」

 

「小隊長,我們去不了,但是我們幫您做了攻略!雖然大家在社交軟體都有隱藏生理性別,但還是可以從其他資料下手!我們可是把所有能找到的資訊都整理到這個小本本了!」金明洙亮出黃金攻略。

 

「這是作弊!」

 

「這都是為了我們小隊長著想!才不是作弊!小隊長您收著!」

 

「不可以啦!」

 

「我們要趕去支援了,小隊長收好啊。」

 

金明洙將攻略塞在Krystal手裡就帶著其他同仁逃跑,害得Krystal拿著攻略,不知道要藏在哪裡。

 

「妳要作弊?」

 

Krystal聽到聲音嚇了一跳,轉身看到Jessica盤在胸前,冷冷地瞪著她。

 

「啊?沒有!」Krystal把攻略藏在背後。

 

Jessica 走到Krystal面前,伸出手…

 

「給我。」

 

「我不要。」

 

「主持人是我表姊,我可以向她告發你。」

 

「你靠裙帶關係進來,我也可以舉發你。」

 

「哼,看不出來一名警察也那麼會狡辯。」

 

「哼,我也看不出來一個公司代表可以那麼囂張跋扈。」

 

Jessica的笑容凝固了,雖然Krystal比她高,她還是顛起腳尖,靠在Krystal耳邊說了句…

 

「奶油蛋糕還真甜啊。」

 

「妳怎麼知道!」KrystalJessica推開,她的耳根子都紅了。

 

「智妍 xi跟我說了她跟泫雅xi的信息素,剩下的奶油蛋糕自然是妳啊,警官。」

 

「鄭代表的邏輯可真好,不過,妳的草莓味似乎也很甜呢。」

 

兩人眼神迸發火光,場面一觸即發。

 

這時,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朴敏英跑出來打圓場…

 

「草莓蛋糕組,我們該走囉~

 

「誰跟她草莓蛋糕啊!」兩人同時出聲。

 

「好好,不說草莓蛋糕,不過現在中午了,該去吃飯囉。」

 

 

 

 

Jessica一走進宿舍餐廳,金泫雅就非常熱情地拉著Jessica坐在旁邊,Krystal則是被裴秀智領去朴智妍那一桌吃飯。

 

「泫雅xi?」Jessica看向金泫雅。

 

「我們都是omega,當然要互相幫忙啊。」

 

Jessica歪著頭坐下,一旁的金雪炫跟著說…

 

「對啊,我們都看到了,剛才Krystal是不是欺負妳?」

 

Jessica愣了一下,才嘟起嘴說…

 

「對啊,真是個臭alpha。」

 

中餐之後,六人分了兩個小圈圈,一個是金泫雅為首,包含Jessica、金雪炫的「omega」小團體;另一個是朴智妍帶領的「alpha」團體,Krystal與裴秀智莫名成為了成員。

 

金泫雅帶著omega們來到海邊,在沙灘上放了六個人的照片進行沙盤推演…

 

「妳們看,就算這次全都是女生,但一定也是3A3O,我們三個是omega,那另外三個肯定是alpha。」

 

「可是裴秀智xi看起來不像alpha。」金雪炫提出疑問。

 

「不,妳認真觀察就會發現,裴秀智整天都跟Krystal待在一起,omega就算喜歡alpha也不可能初次見面就頻繁接觸,所以她肯定是alpha。」

 

「嗯嗯,泫雅xi好聰明啊。」Jessica忍不住稱讚。

 

金泫雅拉住Jessica與金雪炫的手…

 

「反正,這是我們omega要結盟,互相照顧彼此,別讓這些alpha佔便宜。」

 

「嗯!」

 

 

 

 

另一頭,alpha陣營也在商討之後的計畫。

 

「我跟妳們說,泫雅xi是我的,其他隨便你們。」朴智妍開門見山地說。

 

「她不是快結婚了嗎?」Krystal問。

 

「這不還沒結婚嗎?」朴智妍反問。

 

朴智妍說完話就指向裴秀智…

 

「秀智xi,我先聲明喔,我不玩同性的,妳對我別有什麼妄想。」

 

裴秀智愣了一下,接著露出和藹的笑容…

 

「智妍xi,妳放心,就算這個世界毀滅了,只剩下妳跟我,我也會選擇自殺的。」

 

「秀智xi,妳這話怎麼我聽了心裡不是很舒坦…」朴智妍喃喃自語地說。

 

朴智妍發現都只有她跟裴秀智在說話,Krystal都只是坐在那裏發楞,就拍拍Krystal的肩膀…

 

「唉,Krystal,妳怎麼心不在焉的,是被鄭大老闆氣到啦?」

 

「啊?我只是覺得Jessica xi的氣勢很驚人,我還是頭一次被人瞪得背後都起雞皮疙瘩。」Krystal邊說邊摸著後頸。

 

「天啊,妳堂堂一個alphaomega嚇成這樣也太丟臉了,還好只有我們知道。」

 

 

 

到了晚上,沙灘舉辦了篝火聚會。

 

Omega們穿了具有南洋氣息的長裙,金泫雅耳際還插了朵白色小花,這讓只穿著白T-shirt海灘褲的Krystal有些無地自容,她轉頭看著一旁身穿波希米亞長裙的裴秀智,更是覺得自己太草率了,不過當看到朴智妍穿著擺上大大名牌logo的衣服、短褲跟拖鞋前來,她馬上就平衡了

 

眾人圍著篝火圍成一圈,由抽籤抽出的人可以選擇一位心儀的對象,有半個小時獨處的時間。

 

第一個被抽到的是金泫雅,金泫雅毫不猶豫地選了金雪炫,兩人如閨蜜般手牽手走進帳篷。

 

這讓下一個抽到籤的朴智妍瞬間心死,但又不想選Jessica,只好棄權。

 

第三個抽到籤的是Jessica,她猶豫地看著裴秀智與Krystal,完全忽略朴智妍。

 

「我選…Krystal。」

 

「啊?」眾人都傻住了。

 

Krystal xi,妳願意嗎?」Jessica對坐在沙灘上的Krystal伸出手。

 

「當然。」Krystal握住Jessica的手。

 

Krystal起身後,拍拍褲子上的沙粒,就跟著Jessica走進帳篷。

 

兩人面對面坐在椅子上,Jessica翹起了二郎腿,抿了抿剛塗上的唇蜜就說…

 

「妳知道我為什麼挑妳吧?」

 

Jessica xi,我已經把那本燒了,妳就別想了。」

 

「我不相信,就算妳燒了,妳肯定也先看過的吧?」

 

Jessica xi怎麼那麼執著那本攻略?怕祕密被我揭穿?」

 

「妳看了?」Jessica挑了下眉。

 

「沒有,我連打開都沒有。」

 

「我憑什麼相信妳?」

 

Jessica一站起身,Krystal就感覺到一股壓迫感,這次是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Jessica xi,不然我把攻略給妳吧。」

 

「哼,妳不是說燒掉了?」

 

「妳不要就算了。」

 

「我要。」

 

「在我房間,我去拿給妳。」

 

Krystal打算離開帳篷回宿舍,Jessica抓住了她的手…

 

「別跑,攻略一定在妳身上。」

 

「沒有,那麼大本我藏哪裡啊!」

 

Jessica 掃視了下Krystal全身,就往Krystal撲了過去。

 

「哇!竟然是Jessica主動唉!」朴智妍都驚訝地要拍手了。

 

帳篷外一堆人在看熱鬧,帳篷上的剪影晃動得讓看倌都好激動。

 

「小隊長加油!妳不能輸!壓上去!壓上去!」

 

Jessica xi!翻身做主人啊!」金泫雅也喊的激烈。

 

外面的人看得熱烈,裡面的人打得激烈。

 

Jessica坐在Krystal腰上,抓住Krystal的雙手壓制在兩側,但Krystal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腳把Jessica踹開就想逃跑,怎知Jessica及時拉住Krystal的腳,還從腳邊往Krystal的腰部爬去。

 

「妳在幹嘛!住手!我要呼救了喔!」

 

Jessica根本不聽Krystal說話,抓著褲頭就要扯下Krystal的褲子,Krystal及時抓住褲頭,兩人僵持不下。

 

「妳一個omega力氣怎麼那麼大!」Krystal都快被嚇哭了。

 

「妳放手!攻略給我!」Jessica似乎失去了理智,不扯下褲子不罷手。

 

這時,朴敏英闖進帳篷,看到兩人纏在一起,就叫工作人員把兩人分開。

 

朴敏英看到JessicaKrystal的臉部潮紅,空氣中飄散了淡淡的甜膩味,低頭看了眼手表,這才恍然大悟…

 

「兩位,這次是我們的疏失,妳們該是時候打抑制劑了,請跟我走。」

 

 

 

朴敏英將Krystal分配給另一名同仁,自己將Jessica帶回辦公室。

 

門一關上,朴敏英就一手按在自己腦門上。

 

Jessi,妳怎麼了?這不像妳啊。」

 

Krystal作弊,她有一本攻略記錄著我們每個人的事。」Jessica的情緒還有些躁動。

 

「那妳跟我說,我來處理就好啦,手伸出來。」

 

朴敏英將抑制劑打在Jessica的手臂上,Jessica的眼神才逐漸恢復清明。

 

「這樣太慢了,要是她知道我當初被取消婚約的原因…那我

 

朴敏英對上Jessica慌張的神色,這才知道表妹內心的恐懼來自何處,她握住Jessica冰冷的手,仔細摩娑…

 

Jessi,當初不是妳的錯,妳只是壓力太大,妳還那麼年輕,怎麼可能…」

 

朴敏英的眼神稍微瞄向Jessica的兩腿間…

 

「妳還那麼年輕,怎麼可能…站不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