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歌曲是周興哲的怎麼了




Chapter 35 Liar

 

 

 

 

這個早晨,對於鄭秀妍來說太過不友善。

 

鄭秀妍是被頭痛弄醒的。

 

先是困難的睜開雙眼,如火湧上的灼燒感讓她連滾帶爬的下床,飛奔進廁所把昨晚喝的酒通通吐了出來。

 

等她吐完好幾輪,就看到母親靠在廁所門口,手裡還捧著一碗蜂蜜水。

 

「媽?」鄭秀妍一手按著太陽穴。

 

「吐乾淨就出來吧。」

 

鄭秀妍洗漱後看到母親坐在床邊,母親還拿起床頭櫃上的相框。

 

「那時候的鄭秀晶還正常點,現在就差多了。」

 

「昨天…我記得我在酒吧,是誰送我回來的?」

 

鄭秀妍是明知故問,她明明記得昨晚朴敏英打電話給鄭秀晶,更記得朴敏英在她耳邊說了好幾次「妳妹等下就來了」。

 

「昨晚大半夜的有人按門鈴,僕人開門就看到妳靠在門邊睡覺,是我讓僕人把妳抱進屋裡的,不信妳可以去問他們。」

 

鄭秀妍愣住了,她沒想到秀晶把她丟在家門口。

 

「記得喝蜂蜜水,妳今天看起來狀況不太好,就不要去上班了。」

 

母親離開後,房裡只剩下她一個人。

 

鄭秀妍想到自己被鄭秀晶像垃圾一樣扔了,鼻頭一酸,眼眶裡蓄滿了眼淚。

 

她默默哭了一場,離開房間發現只剩僕人,所有人都出門了。

 

無聊之下,她只好來整理周末旅遊的行李。

 

她發訊息讓金泫雅寄給她兩日遊行程,點開來看到內容豐富…

 

「哇…不只爬山…還能做陶瓷…喔,還有韓樂觀光工廠…真了不起…」

 

而在韓樂總公司,鄭秀晶耳聞鄭秀妍沒有來上班,就讓咸恩靜去打聽原因。

 

「妳再去問啊…去問她秘書。」

 

「已經問過了,她秘書一個字都不肯說。」

 

「那…那妳問問泫雅,她肯定知道!」

 

「那妳幹嘛不自己打給泫雅?」咸恩靜反問。

 

「我…我很忙,妳打。」

 

咸恩靜翻了個白眼,心裡咒罵鄭秀晶幾句,就走回自己的辦公室打給金泫雅。

 

金泫雅看到來電顯示就偷偷來到樓梯間…

 

「妳打給我有什麼事?」

 

「秀晶讓我問妳,她姊姊為什麼不來上班?」

 

「剛剛有通過電話,說是身體不舒服,整天都不會過來…不過…秀晶是在關心她姊?」

 

咸恩靜看了下四周,將辦公室的百葉窗拉下,才敢偷偷八卦…

 

「泫雅…我告訴妳,上次秀晶在我面前哭,說她姊姊不要她了…」

 

「啊?」

 

「秀晶雖然總是罵她姊,但是內心超級在乎她姊,所以她嘴巴說什麼我們都別信,還是努力幫她跟她姊和好吧,不然秀晶遲早會跟上次一樣發神經。」

 

金泫雅聽到這裡就笑了…

 

「我就知道秀晶內心還是把她姊當家人,之前跟我們說的一定只是氣話,這個周末我跟她姊會一起登山,趁這個機會我會好好跟她姊說的。」

 

「恩恩,那就交給妳了,這就當我們之間的祕密。」

 

「好~。」

 

講完電話後,咸恩靜回到鄭秀晶辦公室,卻不敢進去。

 

因為會長就在裡面。

 

這是鄭父第一次來到麥格的樓層,還是來到鄭秀晶的辦公室。

 

可說是宣示意義大於實質意義的一次會面。

 

鄭秀晶親自泡茶給父親,還像個乖孩子雙手放在膝蓋上,聽父親的教誨。

 

「股東們很稱讚妳的表現,妳要保持下去。」

 

「知道了,謝謝爸。」

 

「妳放心,以後不會出現經費短缺的事,我會幫妳的。」

 

鄭秀晶挑了下眉,她沒想到不用攏絡,父親就自動來到她的陣營。

 

「爸…我還以為妳是站在姊那邊。」

 

鄭父笑著擺擺手…

 

「妳們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疼,秀妍那裡有她媽,我不擔心,但妳…妳媽不在了,所以爸爸我會站在妳這邊的,以後我們是一國的。」

 

鄭秀晶表面感動,心裡則翻了無數個白眼。

 

心想上次出現經費危機,父親也沒幫忙,這次怎麼突然那麼仗義。

 

果然還是要自己爭氣才有用。

 

而且,看樣子父親也是想找個人結盟,擺脫鄭母的控制罷了。

 

如此一來,就變成鄭秀妍跟鄭母一個陣營,自己則與父親一個陣營。

 

萬一有人落敗了,萬一姊姊落敗了怎麼辦?

 

鄭母的話猶言在耳,鄭秀晶雖然想跟父親結盟,但要顧慮的事情還是太多…

 

「爸,如果麥格連續兩個月都拿第一,姊姊還能掌管韓樂嗎?」

 

「當然,有她媽在妳別擔心,而且以前麥格輸了那麼多年,妳姊不也沒事嗎?」

 

鄭秀晶瞬間清醒,那麼簡單的道理她竟然現在才想通。

 

鄭母根本不可能讓鄭秀妍有事。

 

既然如此,當初鄭母在她面前說那些話不就是…

 

該死,我被那老女人陰了!

 

鄭秀晶弄懂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很快就做出了反應。

 

她知道父親也是為了利益才想拉攏她,但自己又何嘗不是。

 

於是,她馬上換了表情,熱淚盈眶地握住父親的手…

 

「爸,我只剩下您可以依靠了。」

 

鄭父聽到女兒這樣說,頓時父愛噴發,滿嘴跑火車…

 

「以後就是我們父女一起打天下了!」

 

咸恩靜等到會長離開後才敢敲門進去。

 

鄭秀晶看到咸恩靜就放下手邊工作…

 

「怎麼樣,有消息嗎?」

 

「病假。」

 

「什麼病?嚴不嚴重?」

 

「不知道,您可以自己去探望啊。」

 

「我幹嘛去探望,我根本不在乎!生病?病的越嚴重越好!」

 

 

 

 

鄭秀晶下班後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去超市買燉雞湯的食材。

 

「要不要買多一點糯米…姊姊喜歡吃米多一點的…還是…」

 

鄭秀晶拿了包米正要放進購物車,一個女孩突然撞了過來。

 

「妹妹!妳沒事吧?」

 

女孩一抬頭,鄭秀晶這才發現是認識的人。

 

「喔?這不是Mia嗎?」

 

這時,一個女人跑了過來,不斷對鄭秀晶道歉…

 

「不好意思,您有沒有受傷…唉?秀晶?」

 

鄭秀晶看到朴敏英也嚇了一跳…

 

「妳怎麼在這?」

 

而當看到朴素妍也跑過來時,鄭秀晶心裡的疑惑都散了。

 

「哎呀,動作那麼快啊,奶媽~

 

朴敏英摀住鄭秀晶的嘴…

 

「有小孩!別亂說話!」

 

朴敏英轉身對朴素妍說…

 

「素妍,我跟秀晶有點事想談,我就先跟她離開囉。」

 

朴敏英拉著鄭秀晶到超市附近的咖啡廳。

 

包廂門一關上,鄭秀晶就批哩啪啦地說…

 

「說好不想那麼早當媽呢!」

 

「我們只是剛好碰到一起吃飯。」

 

「真是「剛好」啊~

 

朴敏英不想在這件事上糾纏,便問起昨晚的事…

 

「好了,說正事,昨天晚上過得開心嗎?撿屍2.0如何?」

 

「沒有撿屍,我送她回家了。」

 

x的!妳就送她回家?那我打電話叫妳來幹嘛!我就打給沈昌珉啦!」

 

鄭秀晶拿起桌上的蛋糕叉…

 

「妳敢打給沈昌珉我就殺了妳!」

 

朴敏英看到鄭秀晶這個樣子,真是啼笑皆非…

 

「說好的斬斷關係,當個事業女強人呢?」

 

「我…我只是怕那個男的會對我姊做不好的事。」

 

「妳是說像妳那樣撿屍?」

 

「呀!別再說我姊的事了,換個話題!」

 

「那想聊什麼?」朴敏英問。

 

「妳的舊情復燃啊~

 

朴敏英像是喝水被嗆到,咳的鄭秀晶的話被打斷了。

 

「秀晶啊,我幫妳找妳的新桃花!我來幫妳找對象!」

 

「不要扯開話題啊…」

 

朴敏英把鄭秀晶的臉扳向窗外…

 

「快告訴我妳喜歡什麼型的,姊我幫你找!」

 

「哪可能一眼就會看到…」

 

鄭秀晶說到一半就沉默,她看到一個女人背對著她站著,似乎是在講電話,只是看著女人的背影就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氣質,一頭長髮的顏色跟長度也剛好。

 

「有看到嘛?那個穿白色襯衫…頭髮有點棕色的女生…」

 

「喔?哪裡?」

 

朴敏英瞇著眼看過去,果然看到那個女人,然而,越看越眼熟。

 

直到…看到沈昌珉走到那個女人身旁。

 

「秀晶…那是妳姊啊…」

 

「啊?」

 

「妳沒看到沈昌珉嗎?他跟妳姊走在一起啊。」

 

朴敏英拍了下鄭秀晶的額頭…

 

「秀晶,妳這個是絕症,姊我救不了妳,妳另請高明吧。」

 

鄭秀晶拍掉朴敏英的手…

 

「都妳玩那什麼爛遊戲…」

 

鄭秀晶像隻受傷的小狗,默默窩在角落透過玻璃窗望向外頭。

 

她看到沈昌珉牽著鄭秀妍往她們方向走來,急忙用紙巾遮住自己的臉。

 

沈昌珉帶鄭秀妍來到一家有名的蔘雞湯店,邊幫忙倒水邊說…

 

「我知道妳今天身體不舒服,就帶妳來吃好吃的蔘雞湯,給妳補補元氣。」

 

「謝謝。」

 

「傻瓜,謝什麼。」沈昌珉摸了下鄭秀妍的頭髮。

 

兩人說話的當下,不遠處的那桌傳來敲擊聲。

 

鄭秀晶用鐵湯匙戳著雞肉,都快戳爛了。

 

「妳看到了嗎?他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摸我姊的頭…太猥褻了…」

 

「他們是男女朋友,而且摸頭還好吧。」朴敏英回答。

 

而這一頭,沈昌珉有話跟鄭秀妍說。

 

「秀妍,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妳。」

 

「什麼事?」

 

「我爸升我當海外戰略部的部長,以後海外銷售都我負責。」

 

「太好了!昌珉…恭喜妳。」鄭秀妍由衷替沈昌珉高興。

 

沈昌珉突然握住鄭秀妍的手…

 

「秀妍,之後我會變得很忙…可能會少了很多時間陪妳,但我保證!等我忙完手邊的事情,我會好好陪妳!」

 

「恩,好好加油。」

 

鄭秀晶看到沈昌珉的「鹹豬手」,眼睛都要冒出火了。

 

「秀晶啊,妳要不要考慮跟妳姊復合啊?」朴敏英忍不住問。

 

「才不要!我才不稀罕!」

 

「可是妳姊很搶手啊,現在是因為她還喜歡你,所以妳有機會挽留,如果妳磨光了她的耐心,她不喜歡妳了,妳到時候哭死都沒有用。」

 

「不喜歡就不喜歡,我也不稀罕…」

 

鄭秀晶的表情明明快哭了,硬是撐住不讓眼淚掉下。

 

 

 

 

到了周末,一輛遊覽車載著韓樂啤酒營銷部門一行人來到首爾附近的山區。

 

遊覽車就停在山腳,所有人爬到山腰上的小木屋才能休息。

 

這些都是長久坐辦公桌的白領上班族,聽到都要暈過去了。

 

鄭秀妍拿起金泫雅準備的小旗子,就帶隊登山。

 

夏末的天氣還是炎熱,才到半路一堆人就已經熱到走不下去。

 

尤其朴孝敏更是中看不重用,直接抱住鄭秀妍的大腿大喊不要爬了。

 

鄭秀妍只好讓大夥兒休息,還發水給大家。

 

金泫雅沒想到鄭秀妍看起來瘦弱,體能卻很好…

 

「本部長,沒想到您的體能不錯呢!」

 

「謝謝。」

 

鄭秀妍拿毛巾擦汗,心想還好裴秀智有幫忙訓練。

 

當時裴秀智一聽到鄭秀妍要去爬山,就拉著鄭秀妍騎飛輪好幾天了。

 

雖然每次都累到趴在飛輪上求饒,但是成果是顯著的。

 

看到大家休息夠了,鄭秀妍就搖著旗子繼續帶大家登山。

 

經過兩個小時,一行人終於來到小木屋。

 

一群人準備中午要吃的烤肉,金泫雅則是提著水桶要離開,鄭秀妍追上去問…

 

「金組長,妳要去裝水?我們這裡有自來水啊。」

 

「聽說這附近的泉水對身體好,我想帶點回去。」

 

「這樣啊,那我跟妳一起去吧。」

 

兩人提著水桶走在山間的小徑,鄭秀妍主動與金泫雅攀談…

 

「我記得金組長的家人都在美國?」

 

「是啊。」

 

「那妳的泉水是送給誰呢?抱歉…我不是想打探妳的隱私。」

 

「我在這裡也是有一些很好的朋友,想送給他們,本部長您呢?」

 

「給家人。」

 

「真羨慕本部長,您的家人都在身邊。」

 

「也不是都在身邊的…」鄭秀妍的眼神變得黯淡。

 

「聽說您跟您妹妹的關係不太好…是真的嗎?」

 

「是有些誤會…沒想到連金組長都聽說了…」

 

「您跟您妹妹終究是家人,家人的關係是一輩子都斷不了的,我想誤會很快就會解開的。」

 

「但是…我跟我妹妹十年都沒有聯絡了…這些年過去,我跟她都變了不少…或許,我跟她之間的差距已經大到無法彌補。」

 

「那就變回去吧。」

 

「變回去?」

 

「變回十年前的姊妹關係,重新當十年前的那個人,這樣就好了。」

 

「回到十年前…」

 

鄭秀妍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她跟秀晶之間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此刻她想著鄭秀晶對她的控訴,也回想十年前的自己。

 

這才突然覺悟,原來問題一直都很明顯,只是自己選擇性的遺忘。

 

「謝謝妳,金組長,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本部長,加油。」

 

 

 

 

而這個周末,鄭秀晶也很忙碌。

 

白天為了新的行銷方案,與美國的廠商進行視訊會議。

 

晚上則與朴智妍一起吃飯,兩人約在朴智妍住宿的飯店餐廳。

 

兩人原本在談公事,但朴智妍一臉欲言又止,鄭秀晶只好草草結束,改當情緒垃圾桶。

 

「妳有心事?」

 

「被發現啦?」

 

「妳的表情藏不住秘密的,說吧,什麼事?」

 

「秀晶,朴敏英這個人…妳覺得人品怎麼樣?」

 

「妳問這些,是因為妳堂姊跟朴敏英復合了?」

 

「妳怎麼知道!」

 

啊哈!朴敏英這個騙子!果然復合了!

 

「我之前跟他們一起吃過飯,所以知道了。」鄭秀晶說謊都不會臉紅。

 

「堂姊好過分!都沒有安排我跟朴敏英見面!」

 

「妳別生氣…他們沒說是怎麼復合的,是誰主動提的?」

 

「他們找到那個嫁去巴西的朋友,才發現當初是我堂姊她爸搞的鬼,朴敏英沒有出軌,我堂姊後悔的不得了,朴敏英看到我堂姊哭了,就也放下心結…可是!」

 

朴智妍說到一半,突然拍桌,嚇死鄭秀晶的小心臟了。

 

「朴敏英有未婚夫!她如果沒有處理好這件事,休想耽誤我堂姊!」

 

「妳可真是正直啊。」

 

「不,我一點都不正直…秀晶,我今天主要是來向妳道歉。」

 

「啊?」鄭秀晶摸不著頭緒。

 

「我在妳回韓國的這幾個月…跟人訂婚了,下個禮拜跟真酌簽完約,我就要回去結婚了。」

 

「對方…對妳好嗎?」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是出於商業考量,他說我可以繼續玩,但我不想耽誤妳…」

 

「智妍…我…」

 

朴智妍打斷鄭秀晶的話…

 

「我知道妳訂婚了,對方也來找過我,我跟她當面談過了。」

 

「什麼!她找過妳!」

 

「前兩天的事,老實說,我也很羨慕你們從大學就在一起。」

 

「秀晶,比起愛情,我更重視我的事業,所以我做出了選擇…但我希望妳能幸福…妳應該回到妳未婚妻身邊,她比我,不,她比任何人都還要在乎妳。」

 

「妳跟她談過一次就那麼了解她?」

 

「秀晶,不是每個人都能為了愛情拋下自己的家鄉跟家人來到異國打拼,像我就不行。」

 

「妳這次來韓國,就是為了跟我道別吧。」鄭秀晶問。

 

「是啊,本來好捨不得,甚至想過讓妳帶我私奔,但是…妳有別人了。」

 

「智妍,其實我也很羨慕妳,明確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我還是想勸妳再想想要不要結婚,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將來有了孩子,是會影響孩子的人生的。」

 

「我也不想未來變得跟我堂姊一樣,變成單親媽媽,但是…我堂姊起碼有一點比我幸運,她還有個朴敏英,有個放不下的人。」

 

朴智妍拿起桌上的文件…

 

「這次我幫妳,以後我們就兩不相欠。」

 

「嗯,兩不相欠。」

 

 

 

 

韓樂第二天的行程比較休閒,一行人先去陶瓷館做杯子,下午來到韓樂的創始酒廠。

 

創始酒廠很早就轉型為觀光工廠,導遊帶他們繞廠房一圈,講解韓樂的歷史。

 

鄭秀妍看到牆上掛著韓樂從創始以來使用過的所有酒瓶。

 

導遊拿起一個圓胖型的橘色玻璃瓶…

 

「這是我們韓樂創立後第一個酒瓶,是很多老一輩人的回憶呢。」

 

是啊。

 

韓樂是全國第一個本土的啤酒工廠,當時圓胖型的橘色玻璃瓶就代表了啤酒。

 

也是在那時候奠定了韓樂的霸主地位。

 

這一瞬間,鄭秀妍腦中靈光一閃。

 

她終於找到讓韓樂重新回到大眾視線的方法。

 

隔天一早,鄭秀妍到公司後,就直接到專務辦公室。

 

「妳想讓舊的包裝重新上市?」鄭母不敢置信的問。

 

「是啊,我們可以讓老年人重溫回憶,也可以讓年輕人了解我們韓樂的歷史,只要行銷做得好,這會帶起一波懷舊風潮。」

 

「可是…這樣會耗很多成本,而且韓樂已經被扣了三分之一的經費…」

 

「經費我會想辦法,這次我一定會成功的。」

 

「既然妳那麼有拚勁,媽全力支持妳,妳跟我說需要那些部門的協助,我會讓他們全力支援妳。」

 

「謝謝媽。」

 

而在樓下的麥格,正在召開新一季的行銷會議。

 

台上的廠商正在用大屏幕示範手機操作…

 

「這次麥格與社交軟體合作共有三個項目,第一個特殊的濾鏡,第二個是廣告曲舞蹈挑戰,最後一個是有裴秀智背景的合影模式。」

 

會議開到一半,門突然被推開,所有人看到開門的人都站起身。

 

「會長。」

 

鄭父笑臉盈盈,來到鄭秀晶旁邊的空位坐下…

 

「我只是來聽聽,你們坐。」

 

眾人面面相覷,會長則是看向報告者…

 

「會議繼續吧。」

 

會長到麥格參加行銷會議的消息很快就傳到鄭母耳裡。

 

鄭母生氣歸生氣,但也知道鄭父在玩什麼把戲。

 

「是覺得小女兒出息,可以當靠山了,想得美!」

 

 

 

 

鄭秀晶回家到後,本來想煮泡麵吃。

 

但想到冰箱裡還有煮雞湯的材料,再放就要壞了,只好硬著頭皮煮了一大鍋。

 

她看到眼前這麼一大鍋,正要拿起手機打給朴敏英,門鈴響了。

 

鄭秀晶看到監視螢幕上的畫面,不敢置信地過去開門…

 

「妳怎麼過來了?」

 

鄭秀妍一手拿著紙袋,面色緊張地站在門口。

 

「我知道妳不想見我,但是,請讓我把話說完。」

 

鄭秀晶點頭。

 

鄭秀妍將手裡的紙袋跟一桶水遞給鄭秀晶…

 

「這個…送妳。」

 

「這些是什麼?」

 

「紙袋裡是杯子,水桶裡裝了說是能治病的山泉水。」

 

「我有很多杯子。」鄭秀晶潑了桶冷水。

 

「這是我自己做的,周末去了陶瓷館,因為是初學者,做的不是很好看,如果妳不想要…也是可以丟了…」

 

「妳做了個杯子送我?」

 

「嗯,我好像很久沒有送妳禮物了。」

 

鄭秀妍不敢正眼看向鄭秀晶,眼神始終飄忽…

 

「經過這幾天的思考,我知道我錯在哪裡了…現在的我變得很自私、很無趣,也不夠溫柔…所以妳才不要我…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讓妳重新喜歡我…真的…會好好努力的…」

 

「我話說完了,就先走了。」

 

鄭秀妍轉身就要離開,鄭秀晶喊住了她。

 

「要吃蔘雞湯嗎?我煮太多了,一個人吃不完。」

 

鄭秀妍泛紅的眼眶,逐漸有了笑意…

 

「好。」

 

 

 

 

鄭秀妍坐在餐桌前,看著鄭秀晶幫她舀了一大碗雞湯。

 

「趁熱喝。」

 

「謝謝。」

 

兩人默默喝著雞湯,鄭秀晶不時瞄向鄭秀妍,終於對上了眼。

 

「有什麼事嗎?」鄭秀妍問。

 

「就很好奇…妳那天為什麼沒去上班?」

 

「喔,宿醉,吐了一整天。」

 

「妳那天沒事喝那麼多酒幹嘛…全身都是酒氣…然後,對不起…」

 

「對不起?妳為什麼道歉?」

 

「我不應該把妳丟在門口就走,搞不好就是因為在外面吹冷風,妳才會那麼嚴重。」

 

鄭秀妍眨了眨眼,遲疑了幾秒才說…

 

「我很想跟妳說我沒事,但是…當我媽告訴我妳把我丟在門口,其實我很難過…好吧…其實我哭了…」

 

鄭秀妍說完後發現鄭秀晶的臉色難看,氣氛也變得冷凝。

 

「我說這些不是為了讓妳內咎,只是想讓妳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希望我們都能對彼此誠實。」

 

「好,妳說要誠實,那妳告訴我,妳要怎麼讓我重新喜歡妳?」

 

「就像以前那樣…全心全意,毫無保留地愛著妳。」

 

鄭秀晶聽到這句心臟就像被重擊,久久不能平復,甚至有強吻鄭秀妍的念頭。

 

該死!為什麼還在冷戰期間,不然現在就可以滾床單了!

 

等等,誰說冷戰不能滾床單?

 

「秀晶,妳還好嗎?」

 

「我很好,喝雞湯吧。」鄭秀晶又幫鄭秀妍舀了一碗。

 

鄭秀妍看著手裡的這碗雞湯,心裡有點酸酸的…

 

「妳煮那麼一大鍋雞湯,是要跟別人分享吧?還好我今天來了,不然連這一碗都喝不到。」

 

傻瓜…

 

這鍋雞湯本來就是給妳的…

 

「我本來有叫敏英來喝,但妳先過來了…。」

 

鄭秀晶又一次演技精湛的說了謊,鄭秀妍也相信了。

 

鄭秀妍趕快把雞湯喝完,就穿上外套準備離開…

 

「我還是趕快走吧,不然等下見面尷尬。」

 

「不是…等等啊…」

 

鄭秀晶真想打爛自己的嘴,沒事逞強什麼!只能眼巴巴看著鄭秀妍走向門口。

 

「秀晶,妳也不要太晚睡。」

 

「嗯。」鄭秀晶表面微笑,內心欲哭無淚。

 

鄭秀妍像是想起了什麼,突然往鄭秀晶靠近,輕吻了一下女孩的額頭。

 

「晚安吻,還記得吧。」

 

「記得…」鄭秀晶的臉頰瞬間通紅。

 

「那,我走了。」

 

「拜拜。」

 

鄭秀晶關上門後摸著額頭傻笑。

 

而鄭秀妍回到車上就馬上開空調,還不斷用手搧風。

 

「鄭秀妍,妳冷靜下來,妳是來喝雞湯的,怎麼滿腦子邪念呢…冷靜…冷靜…」

 

鄭秀妍不斷對自己自言自語…

 

「不是說好要回到十年前嗎?就要做回十年前的鄭秀妍啊!十年前的我們多純真啊…不對…十年前的頻率好像比現在還要多…呀!鄭秀妍妳不要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