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f0d35c10385343f718a4de9513b07ec8808857  

 

 

  

 

 

III Lamb

 

Chapter24

 

 

 

 

黑暗中,親吻極致纏綿。

 

再多的告誡,都成了空口言,淪為淪陷的軌跡。

 

鄭秀晶稍微一個遲疑,就讓本該撲滅的火苗再度竄燒。

 

雙唇早就偏離陣地,到達更炙熱的地方,她埋首在鄭秀妍頸部,吸吮那白皙稚嫩的肌膚。

 

撲鼻而來的是如此熟悉的香氣,讓鄭秀晶流連忘返…

 

幾乎都忘了理智的路怎麼走…

 

正要踏向另一條歧路時,門鈴卻突然響起。

 

鄭秀妍馬上用雙手抵住鄭秀晶,低聲的說…

 

「外賣來了。」

 

「外賣?」鄭秀晶現在連外賣是什麼大概都忘了。

 

「對,炸醬麵,我去拿。」

 

鄭秀妍將鄭秀晶推開,整了下衣服,先去開燈,再去門口拿外賣。

 

然而,鄭秀妍拿了外賣回到客廳,鄭秀晶都還坐在地上發呆。

 

「秀晶?」

 

過了幾秒,鄭秀晶才回神過來,但抬頭看了鄭秀妍一眼就低下頭,認真瞧會發現鄭秀晶滿臉通紅。

 

「我訂了炸醬麵跟辣年糕,一起來吃吧。」

 

鄭秀妍儘管裝做自然,但心裡也十分緊張,笑容都不自覺僵硬了起來。

 

「好…」

 

鄭秀晶湊到桌子前,兩人打開外賣的包裝後,開始吃了起來。

 

為了化解兩人間的尷尬,鄭秀妍打開了電視,兩人的雙眼都緊盯著電視,一句話也沒說。

 

就像…剛才的事沒有發生過…

 

默默吃完了外賣後,鄭秀妍就將剛才的蛋糕切了兩塊,第一塊先給鄭秀晶。

 

「妳是壽星,先吃吧。」

 

鄭秀晶接了過去,正要開動時,鄭秀妍又說了幾句…

 

「因為不知道妳會過來,所以這是臨時訂的,難吃的話我不負責喔…」

 

鄭秀晶吃了一口後,笑著說…

 

「不難吃,很好吃的。」

 

「真的?」

 

鄭秀妍拿了自己那塊也吃了口,確認味道還不錯才鬆口氣。

 

儘管兩人間的氣氛逐漸變得輕鬆,但還是絕口不提剛才的事。

 

彷彿…

 

說了就回不去了…

 

「我把外賣拿去丟。」鄭秀妍收拾完垃圾站起身。

 

「姊,我來好了,離開的時候我順便丟。」

 

鄭秀晶拎著垃圾正要往外走,鄭秀妍叫住了她。

 

「秀晶…」

 

「嗯?」鄭秀晶轉頭看了過來。

 

「爸媽明天下午才回來,妳要不要住一個晚上,想說…妳已經很久沒回家了。」

 

鄭秀妍的語氣平淡,就像一個家人的口吻,但鄭秀晶卻聽出了弦外之音。

 

那道弦外之音就像心裡最深處的呼喚,鄭秀晶告訴自己不要想歪,但是心思卻不自覺的偏過去。

 

「所以…秀晶…妳?」鄭秀妍問話時,雙手還擺在背後。

 

「好啊。」鄭秀晶點頭。

 

聽到鄭秀晶答應了,鄭秀妍笑得雙眼都瞇了起來。

 

「那我去幫妳準備換洗的衣服。」

 

「不用了,姊…我房間裡還有…我自己去翻。」

 

「也是,那妳去找一下衣服,我先去洗澡。」

 

鄭秀妍洗澡去了,鄭秀晶則是丟完垃圾後,就回到自己房間找衣服,但找來找去都找不到睡衣,唯一符合現在尺寸的,竟然是高中制服。

 

這時,有人敲門,鄭秀妍打開門走進來。

 

「秀晶,找到了嗎?」

 

鄭秀妍剛洗好澡,換了套白色的棉衣棉褲,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到鄭秀晶面前。

 

「找不太到…唯一能穿的是高中制服…」

 

「這樣啊…那我的給妳穿,我去找找。」

 

鄭秀妍回自己房間找了件睡衣,就回到鄭秀晶房間,一進來就拿著睡衣對著鄭秀晶的身體比劃。

 

「嗯…好像還是太短了…」

 

鄭秀妍身上的香氣,以及髮梢掉落的水珠,都讓鄭秀晶心裡有些躁動。

 

所以只要鄭秀妍離得太近,鄭秀晶都會閉上眼睛,像是在逃避些什麼。

 

然而,當鄭秀晶一睜開眼睛,看到鄭秀妍近在咫尺,頓時呼吸一滯。

 

「秀晶…妳怎麼了嗎?」

 

「沒…沒什麼…」鄭秀晶不自覺的退後。

 

「那妳就先穿這一件吧。」

 

「好…」

 

鄭秀晶洗完澡後,換上了鄭秀妍的睡衣,穿上就發現身上全是鄭秀妍的香味,這讓本來心裡就不平靜的鄭秀晶更加不知所措。

 

「姊…晚安…」

 

「嗯,晚安。」

 

鄭秀晶連說晚安都像落荒而逃,她逃回自己房間後,馬上躲進棉被裡,把自己蒙在被窩裡。

 

但也因為只有自己一人,都能聽見自己猛烈的心跳聲。

 

撲通…撲通…

 

客廳的那個吻就像個開關,從那之後鄭秀晶就覺得自己全身不對勁,心思越來越無法單純,似乎隨時都在等候著更強烈的刺激。

 

這股期待感似乎已經豢養多年,現在終於浮現,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她掀開蒙在頭上的棉被,看著滿室的孤寂,心裡卻被各種臆測擠滿。

 

姊…到底是怎麼想的?

 

那時候…為什麼會回吻我?

 

我…該不該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以後…該怎麼辦?

 

「鄭秀晶…別再胡思亂想了…睡覺…」

 

鄭秀晶不斷催眠自己入眠,越是想睡卻越睡不著,反而更加清醒。

 

此刻,她開始後悔答應留宿一晚,恨不得現在就離開這裡。

 

然而,突然的一道光線,吸去了鄭秀晶的視線。

 

鄭秀妍打開門,走了進來…

 

「那個…想說我們姊妹倆好久沒有聊天了,可以進來嗎?」

 

鄭秀晶聽了心頭一顫,內心有千百個拒絕的理由,話到了嘴邊卻變成…

 

「當然。」

 

鄭秀妍聽到鄭秀晶答應了就將門關上,踏著黑暗往床鋪走來。

 

床鋪一沉,鄭秀晶就知道鄭秀妍坐到床邊,馬上讓了個空位讓鄭秀妍躺進來。

 

鄭秀妍鑽進棉被裡時,一股剛沐浴完的香氣瞬間佈滿鄭秀晶的鼻腔,鄭秀晶的臉又紅了,還好身處黑暗中,沒人看得見。

 

「秀晶…妳能回來真好。」

 

鄭秀妍側身面向鄭秀晶,在黑暗中,鄭秀晶都能看到鄭秀妍閃亮的眼眸。

 

「姊…今天謝謝妳,連我自己都忘了我的生日…」

 

「妳忘了,我也會幫妳記得的。」

 

鄭秀晶總覺得鄭秀妍這句話有些曖昧,但又怕自己多想,只好不作聲。

 

「秀晶…妳還記得我們小時候都睡在一起嗎?」

 

鄭秀妍一提到這件事,鄭秀晶腦海裡就滿滿的回憶。

 

「當然記得…」

 

「還記得分房那天,妳哭了呢。」

 

「我…我才沒哭…」

 

「好吧,妳沒哭,那就當作我哭了。」

 

「姊…不是這麼說的…」

 

「秀晶…還記得嗎?當初…是我主動要求分房的…」

 

「姊姊妳那時候都上高中了,我能體諒…」

 

鄭秀妍往鄭秀晶更靠近一些…

 

「秀晶…其實那時候我很慌張…」

 

「嗯?」

 

「跟我同年齡的人,那時候都開始戀愛了、交男朋友了,但我卻一點心思都沒有…那時候我的生活裡只有妳…所以我瘋狂的想要改變…」

 

鄭秀晶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聽,但臉頰上感覺到的氣息,還是在心裡惹出騷動。

 

「我知道妳需要我,但當時的我迫切想跟我的朋友一樣…敏京那時候都交了好幾個男友了,我卻只知道跟我的妹妹待在一起…荷拉他們都覺得這樣很怪…久了我也這麼覺得…所以…」

 

「姊,不用解釋什麼,我能理解。」

 

「我…我不是解釋給妳聽…我是要講給我自己聽的…」

 

「姊…」

 

「秀晶…三年前的事,妳還記得多少?」

 

「姊,妳是說青雲幫那件事?」

 

「嗯…妳還記得妳最後跟我說了什麼嗎?」

 

「我…」鄭秀晶講不出口。

 

「秀晶…如果妳沒有告白,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我自己的想法…」

 

告白?

 

鄭秀晶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要不是妳告白了…我可能這一生都不會承認我對妳的感情…」

 

鄭秀妍的這句話就像是顆核彈,在鄭秀晶心裡炸開來了。

 

鄭秀晶這才知道自己當年脫口而出了心裡的話…

 

原來…我三年前就告白了…

 

我的天…

 

「秀晶…我想妳剛才一定一直都想問,我到底是什麼想法…我的答案是…」

 

鄭秀妍撐起身體,在鄭秀晶耳邊輕聲的說…

 

「我也愛妳。」

 

鄭秀晶的雙眼瞬間睜得好大,已經被炸得一蹋糊塗的心,如今更是亂成一團。

 

壓抑許久的期盼與慾望,通通傾巢而出。

 

「妳愛我,我也愛妳…所以…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辛苦…」

 

鄭秀妍說完話就躺回床上,鬆了好大一口氣。

 

「呼…終於都說了…心裡輕鬆好多…」

 

鄭秀妍拍拍鄭秀晶的頭…

 

「好了,妳好好睡吧,晚安。」

 

鄭秀妍掀開棉被就要下床,卻被鄭秀晶抓住了手。

 

「秀晶?」

 

黑暗中,鄭秀妍看不清鄭秀晶的表情,如果她看清了,就會知道大事不妙。

 

鄭秀晶此時看向她的眼神,帶著濃烈的情慾色彩,正緩緩將鄭秀妍拉往自己,就像把捕獵到的獵物收進籠中。

 

兩人的距離逐漸縮短,鄭秀晶的手心貼上鄭秀妍的臉頰,輕柔地吻上鄭秀妍的唇。

 

這個吻讓鄭秀妍有些緊張,因為這次是鄭秀晶握住主導權,引導著鄭秀妍跟隨自己的節奏。

 

鄭秀晶雙手放在鄭秀妍的肩膀上,往下一壓,鄭秀妍就被壓在鄭秀晶身下。

 

「秀晶…」鄭秀妍馬上用雙手抵著鄭秀晶。

 

「姊…是妳留我過夜的…妳要負責…」

 

鄭秀晶將鄭秀妍抵在胸前的手拿開,低頭親吻鄭秀妍的臉龐。

 

「這什麼流氓想法…」鄭秀妍又惱又羞的說。

 

鄭秀晶笑著對鄭秀妍說…

 

「姊…妳忘了我就是流氓?」

 

鄭秀晶再次吻上鄭秀妍的唇,她的身心都被慾望支配了,幻想已久的夢如今能實現,強烈的狂喜沖垮了鄭秀晶心裡的城牆。

 

現在,鄭秀晶所養的慾望之兵,已經迫不及待要佔領鄭秀妍的全部。

 

兩人唇舌纏綿的同時,鄭秀晶的雙手從衣擺鑽了進去,手心貼著鄭秀妍炙熱的肌膚,一點一點的往上攀爬,最後握住了豐盈。

 

鄭秀妍害羞的縮起身子,但沒有阻止鄭秀晶的動作,鄭秀晶得到了鄭秀妍的默許,雙手就不斷撫摸著最敏感處,讓鄭秀妍不時有細碎的聲音從喉間冒出。

 

僅是淺嘗,兩人的身體就已經熱到不行,鄭秀晶脫下鄭秀妍的上衣,接著也脫下自己的,同是上身赤裸的兩人緊緊相擁。

 

兩人肌膚相貼的那瞬間,都倒抽了一口氣。

 

黑暗中的影子逐漸交會,兩人的唇又疊在一起。

 

鄭秀晶的吻順著鄭秀妍下巴的線條往下蔓延,綿延至鎖骨,流連了許久,最後落在豐盈的山頭。

 

「嗯…」鄭秀妍用手摀住了嘴,但還是發出了聲音。

 

鄭秀晶聽到了那聲低吟就更加興奮,用舌尖逗弄著含在口裡的柔軟。

 

然而,慾望不會因此滿足,反而更加膨脹。

 

鄭秀晶的右手不安份的往下延伸,竄進睡褲,深入到最敏銳處。

 

「秀晶…」鄭秀妍下意識的呼喊鄭秀晶。

 

「姊…是我…」

 

鄭秀晶安撫鄭秀妍的同時,指尖悄悄滑入禁地,一點一點的深入。

 

指尖的觸感如此熟悉,讓鄭秀晶想起了酒吧的回憶。

 

那時因為喝了神仙水,所以在一個很差的環境奪了鄭秀妍的初夜。

 

姊姊心裡該有多委屈啊…

 

鄭秀晶光想都覺得難受,心疼的親吻鄭秀妍的臉頰…

 

「姊…這次才是我們真正的初夜…」

 

「秀晶…妳…」

 

鄭秀妍正想問鄭秀晶是不是記起酒吧的事了,鄭秀晶的手卻開始使壞,那羞人的節奏,不斷刺激鄭秀妍最稚嫩的地方。

 

黑暗中充斥著各種聲響,有兩人的喘息聲,有床鋪搖晃的悶響,還有兩人身體交會的碰撞聲。

 

鄭秀妍感覺自己幾乎都要破碎了,意識都被打散成一塊一塊的,只能在朦朧中看到鄭秀晶的臉孔,剩下的通通都是來自感官的快感。

 

鄭秀妍真沒想過,被壓抑在內心深處的綺想會在今天發生,她還以為酒吧的那晚就是兩人唯一的交集,從此再沒有可能。

 

但…此刻,兩人確實就在一起,還在做戀人會做的事。

 

這是夢吧?

 

如果是夢…為何如此真實?

 

喘息間,鄭秀妍的雙手攀上鄭秀晶的背,緊緊擁住鄭秀晶,節奏也越來越快,鄭秀妍全身都緊繃到最頂點。

 

又一次深入,鄭秀妍就被推上雲端,身體變得癱軟。

 

「姊…妳還好嗎?」鄭秀晶問。

 

「秀晶…我想吻妳…」

 

「嗯…」

 

鄭秀晶低下頭,兩人鼻尖相觸,鄭秀妍勾住鄭秀晶的脖子,直接吻了上去。

 

鄭秀妍傾盡所有的愛戀在這個吻上,沒有絲毫隱藏,沒有克制。

 

兩人就像真正的情侶那樣親吻著,無所顧忌。

 

鄭秀晶的手也再次滑進禁地,撩撥出慾望所帶來的快感。

 

經歷一次又一次的瘋狂,房內逐漸恢復寧靜。

 

兩人肌膚上都帶著一層薄汗,但還是緊緊相擁。

 

鄭秀妍低語呢喃著過往從來不敢說的話,每一句都扯動鄭秀晶的心…

 

「秀晶…我很想妳…」

 

「不要再離開了…」

 

鄭秀晶聽了鼻頭一陣酸楚,將鄭秀妍抱得更緊。

 

「姊…不會了…我不會離開了…」

 

 

 

 

隔天一早,鄭秀晶是第一個醒來的。

 

她醒來後什麼事也沒做,只是望著睡在一旁的鄭秀妍偷偷傻笑。

 

還好…

 

不是夢…

 

十幾分鐘後,鄭秀妍醒來了,她一睜開眼睛就對上鄭秀晶的雙眸。

 

「幹嘛看著我?」鄭秀妍笑的問。

 

「因為妳好看。」

 

「嘖嘖…油嘴滑舌的…」

 

「我是真的覺得妳好看…」鄭秀晶的表情十分認真。

 

鄭秀妍坐起身,伸了個懶腰後說…

 

「要出去吃早餐?」

 

「不了,我有事情要忙。」

 

「好吧…」

 

鄭秀妍的表情有些遺憾,鄭秀晶見狀就把頭鑽進鄭秀妍的頸窩…

 

「我會回來找妳的…我保證…」

 

「嗯。」

 

「姊…我們現在這樣…我很開心…」

 

「那就好…」

 

「姊…那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什麼事?」

 

「妳離沈警官、敏英姊越遠越好…他們對妳有別的想法…」

 

「吃醋了?」鄭秀妍笑著問。

 

「嗯。」鄭秀晶誠實的點頭。

 

「那好吧。」

 

鄭秀晶非常滿意鄭秀妍的答覆,捧起鄭秀妍的臉,親了一大口。

 

兩人穿衣服時,鄭秀妍突然想起一件事,急忙問…

 

「秀晶,妳記起酒吧的事了?」

 

「嗯…某天突然想起來了…」

 

鄭秀晶穿上牛仔褲後,就坐到床邊拉起鄭秀妍的手…

 

「姊…那件事都是我的錯…我不該勉強…」

 

「不,秀晶。」鄭秀妍打斷了鄭秀晶的話。

 

「秀晶…我那天是自願的。」

 

「什麼?」

 

「妳那天哭著對我說…只要妳愛我就好…我聽了心裡很難過…我不知道我到底傷害妳多深…我真的很愧疚…所以…」

 

「所以妳就讓我…」

 

鄭秀妍點頭。

 

「如果我不是自願的,妳覺得妳有辦法近我身嗎?」

 

「也是…我都忘了姊妳的近身搏擊有多強…」

 

「所以,別把那件事放在心上,我並沒有被強迫。」

 

「嗯。」

 

離開前,鄭秀晶輕啜了下鄭秀妍的唇…

 

「我走了,晚點見。」

 

「晚點見…」

 

鄭秀晶又回頭看了鄭秀妍,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離開鄭家後,鄭秀晶並沒有直接回撞球間,而是去Luna家。

 

她拿出在老鷹山莊拿到的鑰匙,進入Luna的住所。

 

Luna的住所並不奢華,就像一般的家庭,屋內一片整潔,就像主人還在。

 

鄭秀晶爬上二樓,發現有兩間臥房,一間是Luna的房間,另一間應該就是朴孝敏的房間。

 

她先打開其中一間,看到裡頭滿滿都是書,就猜到是朴孝敏的房間,所以將門關上,改去另一間房。

 

不得不說,Luna的房間就是一般大學生的房間,書桌上還擺著劃過重點的課本。

 

那…保險櫃呢?

 

鄭秀晶繞了房間一圈,發現根本沒有保險櫃可以擺放的空間,除非…

 

一個轉身,鄭秀晶對向粉紅色的衣櫃。

 

她打開衣櫃,看到衣櫃最下方有三層抽屜,於是蹲下身,一層一層的抽開。

 

第一層可以打開,裡頭都是衣服。

 

第二層也能打開,都是些小飾品。

 

但…第三層…鄭秀晶怎麼使勁都拉不開。

 

趴下去看第三層抽屜的外頭,就看到了鑰匙孔與密碼。

 

鄭秀晶把從老鷹山莊拿的另一把鑰匙拿出來,順利地插進鑰匙孔。

 

但密碼怎麼辦?

 

鄭秀晶這才發現自己對Luna一無所知,連Luna的生日都不知道。

 

對了!書桌上的月曆!

 

鄭秀晶趕緊跑到書桌前,翻閱桌上的月曆,Luna的生日是812號。

 

0812

 

鄭秀晶邊默念這個數字,邊到衣櫃的抽屜轉出這個數字。

 

結果還是打不開…

 

鄭秀晶這下子愣住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就坐在地上苦思。

 

但她怎麼想都想不出所以然,突然想到朴孝敏的房間就在旁邊,搞不好有什麼線索,就往朴孝敏的房間走去。

 

朴孝敏的房間實在太多藏書,繞過一疊又一疊的書,鄭秀晶才得以走進房間,她看著滿屋的書籍,不禁為朴孝敏的學識感到敬佩。

 

可惜…人不在了…

 

鄭秀晶一想起朴孝敏,就不自覺的憎恨具太石,因為她總覺得是這個人出賣了朴孝敏。

 

被敵人陷害不足為奇,最可怕的莫過於被同伴欺騙。

 

到底…具太石是不是MK的臥底?

 

鄭秀晶一手扶額坐到床邊,腦裡的思緒實在太亂太亂了。

 

書桌前的搖頭娃娃不斷左搖右擺,成了房間裡唯一的雜音。

 

原本鄭秀晶不將這雜音當一回事,但越聽就越覺得這雜音不對勁,明明是個玩偶,卻不是規律的左右搖擺,而是有特殊的時間間隔。

 

鄭秀晶用食指在大腿上隨著規律敲打,馬上就得到一串字。

 

床…下?

 

鄭秀晶低頭看著自己所坐的床鋪,就在這底下?!

 

她趕緊起身把床墊搬開,就看到床架有一個暗格,打開暗格就看到裡面有一片記憶卡。

 

鄭秀晶將記憶卡收進口袋裡,就想回到Luna的房間,怎知不小心踢倒了一疊書,最上面的那本直接摔在地上,自動翻到最常閱讀那頁…

 

『或許是我打開了錯誤之門,而又找不到退路吧。』

 

鄭秀晶看到這句,心裡異常苦澀,臥底的辛苦,又有誰知道…

 

但,定睛一看,可以看到那段句子下方有一小段鉛筆字跡。

 

「別怕…我會保護妳的…」

 

這段與朴孝敏的字跡完全不同,反而像…月曆上Luna的字跡…

 

Luna為什麼會寫下這段話?

 

為什麼會寫在朴孝敏的書裡?

 

難道…

 

一道靈感就這麼打進腦袋裡,鄭秀晶跑回Luna的房間,拿起月曆翻閱,翻了許久,終於找到了那個日子。

 

 

 

 

一個小時後,鄭秀晶到地下室找宋茜。

 

這次,宋茜硬是讓鄭秀晶在外頭等了好久才讓她進門。

 

「說,找我什麼事?」宋茜躺在沙發上,語氣慵懶的說。

 

「我完成Boss交給我的任務了。」

 

「喔?」

 

宋茜聞言馬上坐起身,一旁的姜敏赫也有些好奇。

 

「妳竟然打開了保險櫃?」宋茜不敢置信的說。

 

「嗯。」

 

「呵…密碼是多少?」

 

「這個…不該直接稟報給Boss嗎?」鄭秀晶反問。

 

宋茜聽了鄭秀晶的話,臉色瞬間垮了下來。

 

BossBoss…妳去了老鷹山莊兩次就懂得借勢借端啊…」

 

「不是,只是這種消息我覺得還是該直接稟報給Boss。」

 

「好,我會再替妳安排,對了,昨天我交給妳的任務,妳可以去查了,Boss很急著找名單。」

 

「是,那我先去忙了。」

 

鄭秀晶一站起身,宋茜就開口…

 

K,別以為拿了朴家的東西,就可以開心的吃下,朴家賣的是毒,賺來的錢自然也是毒。」

 

「謝謝提醒。」

 

鄭秀晶離開後,宋茜冷笑了幾聲。

 

「敏赫…你說…怎麼有人天生就是那麼好運…」

 

S,妳是指K?」

 

「不然呢,真是個…幸運到令人厭惡的傢伙。」

 

 

 

 

到了晚上,鄭秀晶一回到撞球間,金明洙就拿了盒東西給她。

 

「老大,妳要的東西。」

 

「嗯…謝啦。」

 

鄭秀晶拿著那盒東西,莫名其妙的露出微笑,讓金明洙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老大…妳在笑?」

 

「怎麼…笑犯法啊?」鄭秀晶反問。

 

「不是…就是那個笑容有點花癡…」金明洙小聲的說。

 

「你說什麼?」

 

「沒…沒有!我什麼話都沒說!」

 

金明洙蹲在鄭秀晶身旁,低聲問鄭秀晶…

 

「不過…老大…妳可以偷偷跟我說,妳昨天晚上去哪裡了啊?一整晚都沒有回來…妳該不會?」

 

金明洙的笑容越發猥褻,鄭秀晶馬上敲了下金明洙的頭。

 

「喔!痛!」

 

「車鑰匙呢?」

 

「這裡。」金明洙把車鑰匙拿出來。

 

鄭秀晶拿走鑰匙就要走出去,金明洙本來想跟上去,卻被鄭秀晶瞪了一眼。

 

「你給我在這裡老實待著。」

 

「老大…我要保護妳…」

 

「你待著別動就是對我最大的保護。」

 

「老大!」金明洙聽了鄭秀晶的話,氣的都要七竅生煙了。

 

鄭秀晶才不管金明洙的抗議,轉身就走。

 

 

 

 

鄭秀晶開車前往鄭家的同時,鄭秀妍已經在回家路上。

 

然而,鄭秀妍一路心情忐忑,因為她感覺到有人跟蹤自己,但無論怎麼反追蹤,都找不到對方。

 

這讓鄭秀妍每一步都異常謹慎,不知道何時那人會出現。

 

終於,快走到家了,鄭秀妍腳步越來越快。

 

繞過轉角時,有人迎面走來,不小心就對撞了。

 

這麼一個撞擊,成了鄭秀妍昏迷前最後的印象。

 

等她醒來,就發現自己身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還被五花大綁。

 

這時,突然冒出鐵板燒那滋滋作響的聲音。

 

轉頭一看,就看到一個穿著廚師服、戴上高帽的人在煎牛排。

 

鄭秀妍這才意識到自己被綁到一間餐廳,還是一間高級的鐵板燒餐廳。

 

那位廚師動作嫻熟,翻面的時機剛好,俐落的切開肉塊,切面還是漂亮的淡粉色。

 

肉的香味頓時縈繞整間餐廳,鄭秀妍甚至覺得自己的衣服都沾染上了。

 

廚師最後將牛排裝盤,在上頭灑了點玫瑰鹽,才大功告成。

 

「醒來了?」廚師轉身看向鄭秀妍。

 

「你是誰?」

 

廚師沒有回答,他拿著那盤剛煎好的牛排走向鄭秀妍,放到鄭秀妍桌前。

 

「還沒吃過飯吧?」

 

「你到底是誰?」

 

「別急。」

 

廚師從腰間拿出一把小刀,突然就伸到鄭秀妍背後,一個用力,鄭秀妍手上的繩索就被割斷。

 

這時,鄭秀妍伸手要抓住廚師,廚師像是知道鄭秀妍會這麼做,先一步將鄭秀妍的手折到後頭。

 

「鄭警官,您真的非常優秀。」

 

「放手…」鄭秀妍咬著牙說。

 

「那您要先保證不會再次動粗,我真的沒有惡意。」

 

「好,我答應你。」

 

廚師鬆開鄭秀妍的雙手,接著將餐具擺到鄭秀妍面前。

 

「請品嘗。」

 

鄭秀妍拿起刀叉,但只是看著眼前的牛排,沒有動作。

 

廚師見鄭秀妍有些遲疑,就拿小刀割下一小塊,當著鄭秀妍的面吃下。

 

「吶…我吃了喔,別擔心,我要下毒也不會下在我的作品裡。」

 

鄭秀妍看到廚師吃了,才放心的切了塊放進嘴裡。

 

「喔…」鄭秀妍的雙眼突然發亮。

 

「好吃吧,我的手藝還真的不是蓋的。」

 

廚師拉了張椅子坐到鄭秀妍對面,笑瞇瞇的看著鄭秀妍吃牛排。

 

等鄭秀妍吃完後,廚師還附上一杯果汁,這次鄭秀妍沒有顧忌地一口喝下。

 

「謝謝你的招待,不過…你還是沒有告訴我,你是誰。」

 

「我是名廚師啊,妳不是已經品嘗了我的手藝嗎?」

 

「一般的廚師不會把人綁來餐廳吃飯。」鄭秀妍冷著臉說。

 

「也是。」

 

廚師笑著拿掉廚師帽,從口袋拿出一張名片。

 

「我是國情局的高級幹員,金在中。」

 

「國情局?」鄭秀妍猛然抬頭。

 

「是啊。」

 

金在中臉上的笑容逐漸淡去,眼神變得嚴肅…

 

 

 

 

「是智薰讓我來找妳的。」

 

 

 

 

 

====================================

這陣子真的忙瘋了...

所以拖過了周更,真是非常抱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