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章推薦歌曲是TAEMIN 태민 'MOVE'

 

 

 

Chapter 27 Chaos

 

 

 

 

鄭秀妍是被吵醒的。

 

朦朧間,一直有人推著她,拍著她,不醒也難。

 

她一睜開眼就看到鄭秀晶跪坐在一旁,癟著嘴說…

 

「姊,我餓了。」

 

「我還想睡…妳自己去做早餐吧…」鄭秀妍用棉被罩住自己。

 

鄭秀晶立馬掀開棉被,大聲喊…

 

「要睡也是晚上睡!現在不早了!都太陽曬屁股了!」

 

鄭秀妍皺著眉看向床頭櫃上的鬧鐘,頓時青筋暴露。

 

嗯,八點半,真是不早。

 

「秀晶,不是說好今天不要上班嗎…那就讓我睡久一點。」

 

鄭秀晶完全沒有聽進自家姊姊的話,自顧自地說…

 

「我想好了,我們來做鬆餅。」

 

經過九牛二虎之力,鄭秀晶終於讓鄭秀妍起床,兩人一起站在鏡子前刷牙,鄭秀妍刷沒一會兒頭就垂下去,鄭秀晶只好用手撐住鄭秀妍的下巴。

 

洗漱過後,兩人來到廚房,鄭秀妍收到了重要任務,切水果。

 

鄭秀晶則是從櫥櫃拿出鬆餅粉,準備做麵團。

 

兩人分工合作下,不到半小時就做好兩份早餐,鄭秀晶還拿手機拍了好幾張。

 

「姊…雖然妳水果切得不錯,但拿刀的方式太可怕了,以後還是別下廚房…還有啊…」

 

鄭秀妍突然叉走了鄭秀晶盤子裡的水果…

 

「妳再說我就不給妳吃。」

 

「好啦,我不說了,不過…姊。」

 

鄭秀妍一抬頭就發現鄭秀晶拿著手機對著自己。

 

而且…那是她的手機。

 

「妳拿我手機幹甚麼?」鄭秀妍問。

 

「我幫妳發簡訊給妳的秘書啊,用什麼理由呢,病假?」

 

「我自己發就好。」鄭秀妍想要回手機。

 

「不行,依妳的個性,肯定會偷跑回公司工作。」

 

鄭秀妍挑了下眉,又伸出手…

 

「那妳給我妳的手機,我也來幫妳發訊息請假。」

 

「不用~我翹班不需要請假的。」

 

「哼,也只有咸秘書可以忍受妳。」

 

鄭秀晶發送簡訊後,就把鄭秀妍手機關機,塞進自己的褲子口袋裡。

 

「姊,現在我們來想想等下要做什麼。」

 

「我要補眠。」

 

「要補眠晚上再補,我們去海邊好不好,趁秋天還沒到。」

 

「我沒帶泳衣。」

 

「我們一起去買啊,就這樣決定了,我去準備一下。」

 

鄭秀妍拉住鄭秀晶,表情充滿遲疑…

 

「秀晶,我還是想要室內的活動,像昨天看電影就很好。」

 

「我不想兩天都看電影…不然,我這裡有遊戲機,一起玩?」

 

「也可以,不過我玩遊戲一向很爛。」

 

「我教妳啊!」

 

 

 

 

於是,五分鐘後,兩人坐在電視前玩遊戲。

 

「姊!過來一點!啊!死了!」

 

「姊妳看路啊!閃開!啊!又死了!」

 

在鄭秀晶哀號第一百次後,鄭秀妍正式棄玩了,回到客房耍自閉。

 

鄭秀晶只好站在門外安撫…

 

「姊…對不起,我太激動了…妳不要生氣。」

 

過了好一陣子鄭秀妍才開門,鄭秀晶看到開了一個小縫就撲了過去,抱住鄭秀妍。

 

「我們不要玩遊戲了,以後都不玩了。」

 

「我就說我不會玩遊戲…」

 

「姊,妳不是想補眠吧,我們一起補吧。」

 

鄭秀晶拉著鄭秀妍躺在床上,緊摟著鄭秀妍的腰不放。

 

「秀晶…妳這樣我睡不著。」

 

「為什麼?」

 

「我們兩個貼那麼近,很熱。」

 

「可是我喜歡抱妳,我可以開冷氣。」

 

鄭秀妍揉了揉鄭秀晶的頭髮,寵溺的看著鄭秀晶…

 

「我也想要抱著妳睡,但抱著妳怎麼可能睡得著。」

 

「那就不要睡。」

 

鄭秀晶吻了下鄭秀妍的嘴角,鄭秀妍沒有抗拒,就再吻了一次,這次吻得更深。

 

「其實…除了去海邊…我心中還有一個選項…」

 

「嗯?」鄭秀妍輕啜了下鄭秀晶的唇。

 

「我們也可以整天做愛。」

 

鄭秀晶拉著鄭秀妍的手來到自己的兩腿間,鄭秀妍的食指指腹就隔著睡褲磨蹭著敏感處,鄭秀晶很快就有了反應,因為指尖都濕了。

 

鄭秀妍笑了,兩人吻得更深了。

 

 

 

 

而在韓樂集團的韓樂啤酒秘書室裡,朴孝敏正在用頭撞桌子。

 

叩叩叩,每一下都無比沉重。

 

「我要瘋了…」

 

朴孝敏懷疑她家老闆被綁架了,怎麼可以用一句「我累了想休息一天」就請假!

 

下午還有一場由真酌集團主辦的慈善酒會,這下該怎麼辦!

 

「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

 

這時,高跟鞋的聲響緩緩靠近,朴孝敏抬頭就看到專務理事,嚇得站起身來。

 

「專務好!」

 

林善美看著旁邊的本部長辦公室問…

 

「你們本部長在辦公室嗎?」

 

「呃…本部長身體不適,今天請假。」

 

「請假?我還想問她昨晚去哪裡…算了,妳讓她下午一定要去慈善酒會,我要介紹一些人給她認識。」

 

「是…」

 

而在韓樂的下一層樓,麥格的秘書室也翻天覆地。

 

咸恩靜進階了,不是撞桌子,而是去撞牆。

 

她想要馬上去世,人生太痛苦了。

 

「這傢伙…好不容易拿到慈善酒會的邀請卡…竟然給我請假…」

 

兩位秘書同時拿起手機打給自家老闆,結果當然是沒有接聽。

 

因為事主忙著滾床單,手機都被丟在地上了。

 

 

 

 

太陽從新生的嬰兒變成垂敗的老人只需要幾個小時。

 

當時針來到下午兩點,原本滿園春色的房間,逐漸變為寂靜。

 

鄭秀妍與鄭秀晶兩人各蓋了一條棉被,躺在床的角落昏睡。

 

地上是大戰下亂扔的衣褲,喔,還有手機。

 

鄭秀妍偷偷睜開眼,瞄了鄭秀晶一眼,才悄悄下床拿回手機。

 

她從地上撿了件不知道是自己還是鄭秀晶的睡衣,套上就走出房間。

 

一打開手機,就收到了上百通未接來電,都是朴孝敏打來的。

 

這時,手機又接到電話,鄭秀妍趕緊接起。

 

「孝敏,有什麼事嗎?」

 

「老闆!您怎麼能夠突然請假!等下就是慈善酒會啊!」

 

「什麼慈善酒會?」

 

「真酌主辦的那個啊!您不要跟我說您忘了!」

 

鄭秀妍張大嘴巴,她完全忘了這回事,趕緊交代朴孝敏開車來接她,掛了電話後,轉身就看到鄭秀晶揉著眼走來。

 

「妳跟誰講電話?」鄭秀晶的聲音有些沙啞。

 

「抱歉,我要先走了,有個很重要的應酬。」

 

鄭秀晶過來抱住鄭秀妍,晃啊晃的…

 

「什麼應酬那麼偉大?要妳拋下我…」

 

「昌珉公司辦的慈善酒會,我想跟妳借一套衣服。」

 

「好,來我房間挑,真酌辦的慈善酒會啊…總覺得有點耳熟…」

 

鄭秀晶幫鄭秀妍挑了套禮服,還打算幫鄭秀妍換上,鄭秀妍立刻把她轟出去。

 

這時,門鈴響了,鄭秀晶從門口的顯示器看到咸恩靜。

 

她一開門就被咸恩靜掐住肩膀…

 

「鄭本部長!您是不是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例如?」

 

「真酌辦的慈善酒會啊!還是您要我幫妳爭取邀請卡的,您都忘了?」

 

「對喔!」

 

「時間差不多了,妳去準備一下,我載妳過去。」

 

突然,鄭秀晶房間的門打開,傳來鄭秀妍的聲音…

 

「秀晶,我扣不到後面,來幫我一下。」

 

咸恩靜皺著眉瞪向鄭秀晶,鄭秀晶卻當沒看見,對著房間喊…

 

「我馬上過去!」

 

鄭秀晶起身要去房間幫忙時,門鈴又響了,這次來的是朴孝敏…

 

「恩靜妳幫我開門,順便接待她一下,我去換衣服。」

 

咸恩靜雖然心不甘情不願,還是去開門了。

 

她在門口跟朴孝敏大眼瞪小眼,但誰也說不出話。

 

咸晶靜先是幫朴孝敏倒了杯水,兩人便坐在沙發上發呆,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為了化解這份尷尬,朴孝敏主動找了個話題…

 

「沒想到鄭本部長那麼有品味,這張地毯真漂亮啊…」

 

「看起來質感應該也不錯…」

 

「真的嗎,摸摸看好了。」

 

兩人蹲下來摸著地毯,只能對著彼此傻笑,也不能多聊什麼。

 

幾分鐘後,鄭秀妍先走出來,朴孝敏看到馬上起身跑過去。

 

「老闆!」

 

「抱歉,讓妳久等了,我們趕快過去吧。」

 

鄭秀妍向咸恩靜點個頭就與朴孝敏快步離開。

 

過了幾分鐘,換鄭秀晶換好衣服出來,她坐在咸恩靜對面,開門見山地說…

 

「不要問,我不會回答。」

 

「我對姊妹情沒意見,反正不是李知恩就好,我們該出發了。」

 

 

 

 

鄭秀晶到達慈善酒會的會場時,酒會已經開始。

 

台上有兒童合唱團在表演,台下則是交際應酬的戰場,現場來了很多酒業相關人士,鄭秀晶很快就找到了朴敏英跟她的未婚夫。

 

她正要過去打招呼,就被金雪炫抓住。

 

「秀晶,報告書我已經給昌珉了,接下來要怎麼做?」

 

「我已經連絡上美國的廠商,等我確認好就麻煩妳牽線。」

 

「好,妳要來我們這邊嗎?秀妍也在。」金雪炫指了下不遠處。

 

「等一下吧,我先去找一下朋友。」

 

鄭秀晶跟金雪炫道別後,抬頭就看到朴敏英只剩自己一個人,而且臉色很差。

 

「朴代表,您的臉色不太好啊。」

 

「我現在心情很差,滾遠一點別煩我。」

 

鄭秀晶拿了杯香檳站在朴敏英身旁,調侃的說…

 

「怎麼,遇到前女友啊。」

 

朴敏英的臉瞬間垮了下來。

 

「不會吧…真的遇到了?」

 

朴敏英用下巴指了下不遠處的女人…

 

「突然就回國了,剛才還主動來找我聊天…」

 

「想復合?」

 

「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我對地方媽媽沒有興趣,謝謝。」

 

「感覺…妳還很在乎她?」

 

「她丟下我跑去美國結婚了,如果妳是我,會沒有陰霾嗎?」

 

「那妳應該讓她知道妳現在有多幸福,氣死她。」

 

「問題是我現在不幸福啊,先被氣死的是我。」

 

鄭秀晶拍了下朴敏英的背…

 

「別說那麼喪氣的話了,都不像妳了!」

 

朴敏英看了眼鄭秀晶,嘴角扯了一下…

 

「妳今天春光滿面啊,看來性生活很滋潤啊,李知恩那麼深藏不露?」

 

「才不是她。」

 

「不是她,那難道是…唉呀!鄭秀晶妳這個禽獸!」

 

「這次可是妳情我願的喔。」

 

「我還奇怪妳姊今天怎麼病懨懨的,原來是被妳榨乾了,怎麼樣,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啊。」

 

「這是情趣,妳不懂。」

 

鄭秀晶攬住朴敏英的肩膀,抬起下巴…

 

「走,我們去會會妳的前女友。」

 

「不要啦。」

 

「兩個孩子的媽還來招惹妳,當然要給點顏色瞧瞧,走!」

 

鄭秀晶拉著朴敏英來到女人面前,率先自我介紹…

 

「妳好,我是麥格啤酒的本部長,鄭秀晶,也是敏英姊的朋友。」

 

女人看了朴敏英一眼,才自我介紹…

 

「我是朴素妍,算是跟敏英一起長大的朋友。」

 

「聽說朴小姐已經結婚生子了,您的先生怎麼沒來。」

 

「我離婚了。」

 

鄭秀晶愣住了,窘迫地轉頭看向朴敏英,沒想到朴敏英的表情就像被雷劈到。

 

「去年底離婚的,上個月才搬回韓國。」

 

朴敏英脫口而出…

 

「那…妳兩個小孩呢?」

 

「女兒跟我,法官知道她年紀太小,更需要媽媽的照顧。」

 

這時,一人來到朴素妍身旁,但開口就跟鄭秀晶打招呼。

 

鄭秀晶看著眼前根本不該出現在大韓民國的女人,當場想要去世。

 

朴素妍向兩人介紹這位充滿美國加州女孩氣息的女人…

 

「這位是我的堂妹,朴智妍。」

 

朴敏英沒有注意到鄭秀晶的不對勁,還開起了玩笑…

 

「哇…今天好多姓朴的,如果我沒記錯,妳家應該就是經營全美最大超市的朴家吧。」

 

「那只是一點小生意。」

 

這時,合唱團的表演結束,工作人員換上新的布景。

 

音樂一下,所有人都看過去,因為真酌燒酒的代言人李知恩出來唱歌了。

 

「喔!是李知恩!」朴智妍像個粉絲不斷尖叫。

 

「妳認得她?」朴素妍問。

 

「我是她的粉絲!她主演的劇我每部都有追,最新這部也超好看的!我們等下去要簽名吧!」

 

鄭秀晶聽到這裡,心都涼了。

 

剛好這時台上的李知恩看了過來,還對鄭秀晶揮了揮手。

 

鄭秀晶想回應,但朴智妍就在眼前,咸恩靜也看了過來。

 

最重要的是,一道冷光猛然刺過來。

 

鄭秀晶隔著人海都能感覺到鄭秀妍傳來的視線。

 

這一瞬間,她覺得死期真的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