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章推薦的歌曲是IU (Ft. Gain) - Everyone Has Secrets (누구나 비밀은 있다)

 

 

 

Chapter 28 Regret

 

 

 

 

我愛上了沒有心的人。

 

她放蕩,她自私,她孤獨。

 

不知道為什麼,我愛上了她。

 

 

她說,她想永遠一個人,她不想忠於一人。

 

她告訴我,真心很昂貴,不要浪費在一個人身上。

 

如果硬是要吊死在一棵樹上,那還不如直接去死。

 

 

我笑了,我看穿她玩世不恭背後的孤獨。

 

我知道她拒絕戀愛的原因充滿傷痛,我想填滿她心中的空缺。

 

朋友說我太傻,但此刻,我才感覺到自己活著。

 

 

 

 

風和日麗的早晨,鄭秀晶不在自己的辦公室,而是跑到萬龍酒業的代表辦公室。

 

朴敏英難得戴上眼鏡,正看著手裡的文件,鄭秀晶則是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過了好一會兒,朴敏英才放下文件,把目光放到沙發上的死孩子身上。

 

「所以…妳在美國的炮友突然跑來韓國找妳?」

 

「嘿!妳可以不要那麼直接嗎?我跟她是商業夥伴。」

 

朴敏英冷哼了一聲。

 

「喔?那妳的「商業夥伴」為什麼跑來?」

 

「我前陣子打電話給她,希望他們公司跟真酌合作,結果她就用這個理由跟她爸請公假跑來了…」鄭秀晶說完就繼續倒回沙發滾來滾去。

 

「那她打算待多久?」

 

「一個月!!!」鄭秀晶仰天長嘯。

 

「那麼長啊,要是被李知恩發現了怎麼辦?妳可是會被做成水餃的。」

 

鄭秀晶並沒有顯得慌張,反而露出違和的笑容…

 

「老天爺還是可憐我的,剛好知恩有工作要去濟州島一個禮拜。」

 

「算妳好運,那妳姊呢,被她發現妳肯定死定了。」

 

鄭秀晶瞇起眼發出「嘖嘖」的聲響,抬起食指晃啊晃的…

 

「我是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我壓根兒不會讓他們碰面。」

 

 

 

 

早上時鄭秀晶的豪語言猶在耳,當天晚上鄭家就來了貴客。

 

鄭秀晶看著坐在正對面的朴智妍,臉上的笑容都要撐不住了。

 

坐在主位的鄭父幫雙方介紹…

 

「秀妍、秀晶,這位是我們韓樂集團在美國最大的商業夥伴,朴氏超市的理事朴智妍小姐,她這次遠道而來,我們作為東道主勢必要好好招待。」

 

「鄭會長,您客氣了。」朴智妍客套的回答。

 

鄭父接著介紹坐在朴智妍身旁的林善美…

 

「智妍小姐,我向您介紹,這是我的內人,也是集團的專務理事。」

 

兩人點頭致意,林善美臉上的微笑都快比陽光耀眼。

 

最後,鄭父介紹朴智妍對面的兩姊妹…

 

「坐在您對面的是我兩個女兒,大女兒秀妍是韓樂啤酒的本部長,小女兒秀晶則掌管麥格啤酒…對了,您應該跟秀晶認識,她在美國時就負責與貴公司接洽。」

 

朴智妍臉上閃過一絲詭異的笑容…

 

「我當然認識秀晶,很熟的。」

 

鄭秀晶瞬間感覺到來自旁邊的殺氣,趕緊擺出無辜的表情。

 

「我跟智妍小姐主要是商業上的接洽。」鄭秀晶看向鄭秀妍說。

 

這時,鄭母加入話題…

 

「智妍小姐,您這次過來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辦嗎?」

 

「這次過來主要是做韓國市場的考察,但也打算順便旅遊,我雖然是韓國人,但還沒有在韓國遊玩過…」

 

朴智妍說著說著就看向鄭秀晶…

 

「不知道秀晶小姐能不能擔任我的嚮導?」

 

鄭父聽了直接幫鄭秀晶答應…

 

「當然可以啊,秀晶,妳帶智妍小姐去玩吧,經費都可以報公帳。」

 

媽呀…

 

那麼豪邁…這樣叫人怎麼拒絕…

 

鄭秀晶窘迫的同時,鄭母插進話來…

 

「秀妍妳也去吧,妳是姊姊,應該陪著去。」

 

鄭秀妍雖然皺起了眉,但沒有拒絕。

 

朴智妍發現自己突然變成眾星拱月的對象,頓時有些暈頭轉向…

 

「這次我堂姊跟她女兒也跟著回韓國,我帶她們一起玩可以嗎?」

 

朴智妍看向鄭秀晶,鄭秀晶望向鄭秀妍,等到鄭秀妍點頭才回答。

 

「當然可以啊。」

 

飯局結束後,鄭秀晶開車送朴智妍回飯店。

 

鄭秀晶心裡積累了很多事情,趁現在只有兩人,打算一次說清楚。

 

「智妍,我有件事想跟妳談。」

 

「我知道妳要說什麼,我不會暴露我們的關係的。」

 

鄭秀晶讚賞的點頭,但還是耳提面命一番…

 

「任何人都不行,尤其是我姊。」

 

「怎麼,妳們家也跟我們家一樣,家族內鬥啊。」

 

「呃…對啊…」

 

「放心,我演技很好的~倒是妳有想好要帶我去哪裡玩嗎?」

 

「這個就交給我姊去想吧,由她決定。」

 

朴智妍笑了,一手就放在鄭秀晶大腿上,邊摩娑著邊問…

 

「去妳家?」

 

鄭秀晶猛然搖頭,動作輕柔地把朴智妍的「鹹豬手」撥開。

 

「為什麼?難道妳在家裡藏了別人?」

 

「不是,最近在房子整修,都是粉塵。」

 

「好吧…不然妳來飯店?」

 

「妳表姊在,不好吧。」鄭秀晶連忙推託。

 

「她才不在呢,她回她家住了…那~妳要不要來?」

 

朴智妍的手又爬了回去,鄭秀晶內心翻了個白眼。

 

「現在我們在韓國,不是在美國,我做任何事都很多人盯著看,下次吧…」

 

朴智妍澆了冷水,嘟著嘴靠在車窗上…

 

「真可惜,我還以為我過來就能好好陪妳呢。」

 

「妳人過來我就很高興了。」

 

鄭秀晶送朴智妍回飯店,道別時,朴智妍抱著她難分難捨,鄭秀晶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得以脫身。

 

等鄭秀晶回到自己的住所,已經是一個小時候的事了。

 

大門口出現了一個人,最害怕的終究要來了。

 

金泫雅站在門口,她的雙手盤在胸前,臉色緊繃。

 

鄭秀晶停好車就跑了過來,拉住金泫雅的手…

 

Baby,怎麼在外面等,妳可以打電話給我啊。」

 

「我們進去談。」金泫雅甩開鄭秀晶的手,轉身面向門口。

 

鄭秀晶開門讓兩人進屋後,金泫雅就開門見山抵說…

 

「朴智妍為什麼會來這裡,妳讓她過來的?」

 

「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過來…」

 

「妳不是說跟她已經斷了,怎麼又糾纏上了?」

 

「我以為我到韓國就不會再遇上了…」

 

金泫雅聽到這裡就發現蹊蹺…

 

「所以妳根本沒有跟她提分手?」

 

「我…我…」

 

金泫雅抬起手,鄭秀晶閉上眼睛準備挨打,但沒有等到預期的疼痛。

 

手還是放了下來。

 

鄭秀晶睜開眼就看到金泫雅冷漠的眼神。

 

「我生妳的氣幹嘛…本來就不該對妳還抱有希望…」

 

金泫雅轉身就要離開,鄭秀晶從後抱住她。

 

Baby,我知道錯了…」

 

「鄭秀晶,我不知道是我有病,還是妳有病…明明知道妳狗改不了吃屎,我還是一次次地原諒妳…恩靜說的對…妳這個人不配我付出真心。」

 

Baby,我會改…」

 

「不,妳不會,該改變的人是我,在我遇見妳之前,妳就是這樣的人了,是我妄想我可以改變妳…」

 

金泫雅掙脫鄭秀晶的擁抱,直接開門離開。

 

 

 

 

隔天一早,鄭秀晶頂著黑眼圈來到公司,喝了口秘書送來的咖啡,馬上吐了出來。

 

她按了內線電話,咸恩靜走了進來。

 

「恩靜,妳怎麼搞的,咖啡也太難喝了吧…」

 

鄭秀晶看到咸恩靜眼神中的死光,語氣愈來越弱…

 

「呃…就是跟妳反應一下…我沒生氣…」

 

咸恩靜轉身就要離開,鄭秀晶留住了她。

 

鄭秀晶讓咸恩靜坐在沙發上,兩人好好聊聊。

 

「恩靜,我們現在就來說清楚,妳到底在幹嘛?」

 

「我在生妳的氣啊,那麼明顯,妳瞎啦。」

 

「因為泫雅的事嗎?」

 

「不然呢?」

 

咸恩靜猛然拉住鄭秀晶的袖子…

 

「當初是妳信誓旦旦地說會對泫雅忠貞不二,我才會退出的…泫雅為妳付出那麼多,為了妳的狗屁計畫,她孤身一人來到韓國成為妳母親的左右手,但妳做了什麼,跟那麼多人糾纏不清…妳還有良心嗎?」

 

「我會處理好的,妳要相信我。」

 

「我才不相信妳!朴智妍是泫雅的心病,妳竟然讓她追到這裡來了!」

 

「我會跟智妍斷清楚,當然,是在她沒有利用價值之後。」

 

咸恩靜笑了,像是在笑自己,也像是在笑鄭秀晶。

 

「她可是朴氏超市的繼承人啊,她對妳來說,一輩子都有利用價值。」

 

這時,傳來敲門聲,鄭秀妍拿了一本書走進來

 

 

咸恩靜鬆開了抓住鄭秀晶衣領的手,對鄭秀妍鞠躬後就離開了。

 

鄭秀妍看向咸恩靜離去的方向,開口問道…

 

「妳跟咸秘書吵架?」

 

「只是討論的比較大聲,姊過來是有什麼事嗎?」鄭秀晶整理著衣領的皺褶。

 

鄭秀妍把手中的旅遊書塞到鄭秀晶手裡…

 

「妳看一下,裡面有些景點我有做註記,另外…這個周末去愛寶樂園跟景福宮好嗎?」

 

「好啊,我馬上跟智妍小姐說。」

 

鄭秀妍突然拉住鄭秀晶的手…

 

「我問妳…妳跟朴智妍的關係是不是不一般。」

 

這次,鄭秀晶學乖了,坦承一半…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以後不會了。」

 

「我該相信妳嗎?」

 

鄭秀晶心想好不容易才跟姊姊和好,說什麼都不能被朴智妍破壞。

 

於是,她伸手摟住鄭秀妍,撒嬌的窩在鄭秀妍懷裡說…

 

「如果我說謊,隨便姊姊怎麼懲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