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gimpoairport5  

 

  

 

 

CH53

 

 

 

一步

 

兩步

 

我緩緩的靠近

 

早已放滿我的心的妳

 

 

 

我發現我越來越貪婪了

 

無法像以前那樣的遠觀著妳

 

愛欲已經吞噬掉我的理智

 

讓我愛著妳

 

也臣服著妳

 

而妳…

 

真的因此而開心嗎?

 

 

 

早上十點

 

於美國洛杉磯的一間辦公大樓裡

 

一群穿著西裝的男女圍在會議桌前討論

 

而位在人群中心的女人神情嚴肅

 

右手捏著的鋼筆來回旋轉

 

「經理,妳覺得這個方案如何?」一名員工問。

 

女人笑了

 

她的笑容溫和

 

讓人們看了都不禁跟著微笑

 

「這個…我畢竟還是外行人,所以我更想聽聽你們的意見。」

 

女人笑的靦腆

 

害臊的低下了頭

 

「經理…可別這麼說…妳已經到公司一年了,我們都很相信妳的能力。」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做這個的料…

 

女人話還沒說完

 

就有人喚住了她

 

「總經理,李小姐找您。」出聲的是經理秘書。

 

「喔,我知道了。」

 

女人的表情蒙上了一層灰

 

雖然很淡

 

但卻散在眉宇

 

女人先是嘆了一口氣

 

然後離開會議室

 

在秘書的帶領下回到了自己辦公室

 

一開門

 

就聽到了那人喚自己的名字

 

「允兒…」

 

李順圭站在落地窗前

 

手裡還拿著一杯紅茶

 

目光始終看向站在門口的允兒

 

oni…妳怎麼又過來了?今天天冷,會著涼的…」

 

允兒快步走向李順圭

 

將李順圭拉離窗前

 

李順圭順勢抱住允兒

 

「有妳就不冷了…」李順圭小聲的說。

 

允兒聽到李順圭的話

 

但沒有回應

 

只是將李順圭抱住

 

「工作順利嗎?」李順圭問。

 

「恩…」

 

允兒回答的很勉強

 

自一年前她進入李順圭父親的公司工作

 

允兒就覺得自己不是從商的料

 

要不是有許多優秀的下屬

 

允兒覺得自己早就犯了一堆錯誤

 

「允兒…等我的身體再好一點…我們就一起在這裡打拼…好嗎?」

 

李順圭抬起頭看向允兒

 

希望從允兒嘴裡聽到想要的答案

 

就如一年前她要求允兒進入父親公司那天一樣

 

「這…oni…我還是覺得我不適合…」

 

「怎麼會…妳現在不就做的很好嗎?」

 

允兒嘆了一口氣

 

她知道李順圭在刻意忽略她的感受

 

但面對李順圭

 

允兒完全沒有生氣的權力

 

oni…小靜都兩歲多了…我都還沒親眼看過她…」

 

允兒說這句話時

 

眼神多少帶有惋惜與不甘

 

李順圭撫上允兒的臉

 

語氣輕柔的說

 

「所以我已經跟美英oni連繫了…讓她下個禮拜帶小靜過來…你們可以好好聚一聚…」

 

允兒愣住了

 

她沒想到李順圭會這麼做

 

「妳一定很開心吧,我先去找爸爸,等一下再來找妳。」

 

李順圭顛起腳尖

 

吻了一下允兒的側臉

 

然後離開了辦公室

 

允兒在門關上後才露出愁苦的表情

 

她何嘗不知道李順圭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把她綁在美國

 

讓她根本沒有一絲機會回到韓國

 

然而

 

兩年過去了

 

允兒發覺越來越與世隔絕

 

在她在美國開始新的人生時

 

在韓國的人到底過的如何呢?

 

允兒好想知道

 

但是…

 

不能

 

 

 

在韓國

 

由於今天是周末

 

侑莉穿著一身便裝

 

她開車到附近的一家餐廳門口

 

遠遠就看到秀晶與泫雅兩人的身影

 

儘管兩人戴著口罩

 

全身又包緊緊的

 

但侑莉還是一眼就認了出來

 

「兩位,上車吧。」侑莉拉開車窗對兩人說。

 

「來啦。」

 

秀晶坐進副駕駛座

 

泫雅則是坐在後方

 

「吃的開心嗎?」侑莉問。

 

「恩!泫雅oni推薦的果然zzang!」秀晶還轉過身對泫雅比了個大拇指。

 

泫雅笑了

 

然後拍了一下侑莉的椅背

 

「侑莉,下次一起去吃吧。」泫雅說。

 

侑莉轉頭看向秀晶

 

她握住秀晶的手

 

「當然。」

 

泫雅看到前方兩人的甜膩

 

不免翻了下白眼

 

她從包包裡拿出手機

 

剛好秀妍就打了過來

 

「恩…是這樣啊…」泫雅的臉色變了。

 

秀晶從後照鏡看了過去

 

「恩…我知道了…感冒藥吃了嗎?記得要吃喔…恩…掰…」

 

泫雅將手機掛了

 

臉色卻變得很差

 

「泫雅oni,我姊打來的嗎?」秀晶問。

 

泫雅點頭

 

「她說什麼…」

 

秀晶話才說到一半

 

自己的手機就收到了簡訊

 

上面只打了一行字

 

『下禮拜一下午昌珉會回來。』

 

看到這行字

 

秀晶也就不敢問了

 

車上就維持著尷尬的氣氛

 

秀晶看著泫雅失落的表情

 

她心裡充滿愧疚

 

她是因為秀妍而感到愧疚

 

秀晶不懂在感情事上非常成熟的姊姊到底怎麼了

 

竟然會同時與兩個人糾纏不清

 

而這樣畸形的關係卻維持了將近一年

 

秀晶還記得當時自己突然回家

 

撞見泫雅從秀妍房間出來的畫面

 

當時真是讓她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而無論秀晶怎麼逼問秀妍

 

但秀妍卻連解釋都不解釋

 

放任這樣的關係繼續下去

 

或許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秀晶發現秀妍變了

 

而她自己也變了許多

 

 

 

在徐珠賢家中

 

秀妍坐在沙發上

 

遠遠的看著美英懷裡的小靜

 

「秀妍,真的不抱一下嗎?」

 

美英看到秀妍一臉很想抱小靜的樣子

 

於是再問了一次

 

「媽咪,抱抱…抱抱…」

 

小靜不斷對著秀妍張手

 

讓身為小靜乾媽的秀妍看的越是心疼

 

當初在小靜出生不久

 

泰妍就主動要求當小靜的乾媽

 

無奈小靜跟泰妍不親

 

只要泰妍抱著小靜

 

小靜就一定會哭鬧

 

反之

 

只要秀妍抱著小靜

 

小靜就很快安睡

 

所以原本屬於泰妍的乾媽位置

 

就漸漸的轉移到秀妍身上

 

「不行呢…我還在感冒,小靜乖,等乾媽感冒好了就抱妳。」

 

秀妍說這話時還指了指臉上的口罩

 

徐珠賢則是從廚房拿了杯溫水遞給秀妍

 

oni,吃藥吧。」徐珠賢說。

 

「喔,小賢謝謝。」

 

秀妍脫下口罩

 

將感冒藥吃了

 

徐珠賢想拿回水杯

 

秀妍卻不許

 

「我用的杯子我自己洗,我會洗的很乾淨的。」

 

秀妍拿個水杯走進廚房

 

聽到了水龍頭打開的聲音

 

美英才說話

 

「小賢,妳確定不跟我一起去美國嗎?」

 

徐珠賢先是抿了一下唇

 

然後說

 

「我在想辦法排開行程,我當然也想跟妳一起過去,畢竟都兩年多沒看到允兒了,很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美英低頭看向懷裡的小靜

 

嘆了一口氣

 

「恩…小靜也沒有看過允兒呢。」

 

徐珠賢先是看了廚房一眼

 

然後問

 

「允兒是不打算回來嗎?」

 

「允兒是說…短期內都回不來了…妳也知道…順圭她…」

 

美英像是想到了什麼

 

眉頭皺的更緊

 

「而且…順圭有跟我提到訂婚的事,她好像希望在下個禮拜跟允兒完成訂婚。」

 

「訂婚?」徐珠賢睜大雙眼。

 

「是啊…」

 

美英的嘆息很輕

 

卻一聲不漏的落進秀妍耳裡

 

秀妍靠在牆上

 

手裡握著還未乾的杯子

 

她面無表情

 

但緊咬著下唇

 

 

 

晚上八點

 

泫雅從秀妍的家裡拿出一個紙箱

 

紙箱裡都是她自己的東西

 

而這些她放在秀妍家的東西

 

每兩個月就要清空一次

 

秀妍曾經勸泫雅不要留東西在她家裡

 

但泫雅卻不曾聽進耳裡

 

因為對她來說

 

留下自己東西就像是留下一個記號

 

代表著她與秀妍之間的關連

 

「等等!」

 

秀妍突然追了出來

 

讓泫雅吃了一驚

 

以為秀妍是要來挽留自己

 

「這個忘了拿。」

 

秀妍將一個髮圈塞到泫雅手裡

 

泫雅先是一愣

 

然後將髮圈收進口袋

 

「妳…妳趕快進屋吧…天冷…感冒會加重的…」泫雅的聲音帶有鼻音。

 

「恩,回家小心。」

 

秀妍淡淡的說了這句

 

就回屋子裡去

 

泫雅抱著紙箱坐進保母車裡

 

隨著車子的行駛

 

她的眼淚就一滴一滴的滴落在紙箱上

 

讓一旁的助理有些無措

 

「給我面紙…」

 

「喔好!」

 

拿了助理遞上的面紙

 

泫雅將眼淚擦乾

 

她不曾後悔自己的決定

 

從她迷戀上秀妍那一天開始

 

泫雅就無法想像沒有秀妍的日子

 

以前她只能遠觀

 

而現在她終於可以待在秀妍身邊了

 

儘管秀妍心裡沒有她

 

卻也足夠甘之如飴

 

泫雅還記得一年前的那天

 

她用了個理由請秀妍到她家裡作客

 

酒酣耳熱之際

 

她吻了秀妍

 

秀妍將她推開

 

「我有對象了。」秀妍說。

 

「我知道…妳的一切我都知道…」

 

泫雅的表情又哭又笑

 

但眼神中對秀妍的癡迷卻一絲不減

 

「泫雅…妳到底要的是什麼?」秀妍問。

 

「我要的很簡單,就是留在妳身邊…」

 

泫雅又將秀妍抱住

 

秀妍想將泫雅推開

 

無奈泫雅抱的好緊

 

「但我說了,我現在有男友。」

 

「我不介意的,真的…」

 

秀妍使足了勁才推開泫雅

 

「妳怎麼能說這種話?」秀妍問。

 

秀妍不懂

 

泫雅明明已經是躍居一線的明星

 

現在卻在自己面前卑微的可以

 

「因為我愛妳啊…我愛妳好久好久了…」

 

泫雅緩緩走向秀妍

 

秀妍則是漸漸後退

 

「還記得…那年妳才十八歲…卻是ks裡最耀眼的練習生…那時候的妳留著一頭黑髮,每天練習到凌晨三點才離開公司…」

 

秀妍不敢置信的看著泫雅

 

泫雅卻依舊一臉癡迷的看著秀妍

 

「那時候…我每天都會蹲在公司門口等妳出來…但看到了妳,我又不敢把寫好的卡片送妳…我想…卡片都積了一箱吧…」

 

秀妍還沒從驚訝中逃脫

 

泫雅就將秀妍抱住

 

抱的好緊好緊

 

oni…我真的好愛妳好愛妳…我不要求什麼的,只要讓我留在妳身邊…」

 

「泫雅…」

 

oni…我可以給妳沈昌珉不能給妳的東西。」

 

秀妍聽到昌珉的名字就睜大雙眼

 

她對上泫雅的目光

 

「那…妳能給我什麼?」秀妍皺著眉問。

 

泫雅笑了

 

她突然抓住秀妍的手

 

放在自己的腰際上

 

「我是女人…而我相信,oni妳真正渴求的…也是女人…」

 

秀妍將泫雅的手扯開

 

她越來越覺得泫雅看穿她的心

 

此刻的她變得赤裸

 

oni…讓我留在妳身邊…」

 

泫雅再次抓住秀妍的手

 

臉上劃下一道淚痕

 

「我不會打擾妳原本的生活,也不會介入妳跟妳男友之間,我真的只想待在妳身邊而已…」

 

秀妍看著淚流滿面的泫雅

 

她真的不懂為什麼泫雅要說這種話

 

為何願意做出這樣的犧牲

 

oni…不要拒絕我…我會乖乖的…什麼都不會說出去…」

 

然而那天

 

秀妍拒絕了泫雅

 

但在二個月後

 

秀妍卻主動出現在泫雅面前

 

oni?」

 

泫雅不敢確信此刻站在她家門口的人真的是秀妍

 

「那天妳說的…是真的嗎?」秀妍問。

 

泫雅先是愣了兩秒

 

才知道秀妍問的是什麼

 

她連忙點頭

 

「當然!」

 

秀妍看著眼前的泫雅

 

她的心裡盡是無奈

 

因為儘管在心理上昌珉是個安穩的依靠

 

但回歸到欲望本身

 

秀妍還是無法脫離自己的本性

 

的確

 

泫雅說的是真的

 

她愛女人

 

也渴求女人

 

來自身體的原始需求根本無法跟著心靈走

 

不斷逼迫著她走向歧途

 

「那…就在一起吧…」秀妍說。

 

那天

 

泫雅哭了

 

她抱著秀妍啜泣

 

但也是從那一天開始

 

她就成了一枚影子

 

生長在秀妍身後

 

註定見不得光的影子

 

 

 

而在黑暗中

 

宋茜聽到了東西碰撞的聲音

 

她正想坐起身

 

眼前就冒出一道光亮

 

有人打開了門

 

她看到了一道身影

 

「泰妍?」

 

「恩…妳…」

 

泰妍步履蹣跚的往宋茜走去

 

一碰到床就直接倒在床上

 

「妳喝酒了?」

 

宋茜摀著鼻子

 

她聞到泰妍一身酒氣

 

「恩…今天成功併了一家小公司…很開心…跟秀英喝了不少…」

 

「我去拿醒酒湯,等等喔。」

 

宋茜想下床

 

卻被泰妍拉住了手

 

「我頭好痛…妳揉揉…」

 

泰妍將宋茜的手放在自己的臉上

 

宋茜馬上就感覺到手心一陣滾燙

 

「真的好痛…幫我揉…」泰妍嘟囔的說。

 

「好,妳躺好。」

 

泰妍將頭枕在宋茜的大腿上

 

宋茜的指腹在泰妍的太陽穴推按

 

讓泰妍舒服的都瞇上了雙眼

 

「今天…我併的那間公司…本來…是要賣給k-star…但我搶來了…呵呵…」

 

宋茜一如以往的不說話

 

只是靜靜的聽泰妍說話

 

「茜…很快的…很快…我就會吃下k-star…妳相信我對吧?」

 

「恩…」

 

「我就知道,妳會相信我…」

 

泰妍握住了宋茜的手

 

讓宋茜的心顫了一下

 

但沒多久

 

泰妍就睡著了

 

宋茜的手逐漸從耳際移開

 

貼在泰妍的臉頰上

 

還是好燙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泰妍喝醉了半夜闖進客房

 

更不知是第幾次幫泰妍按摩

 

宋茜知道泰妍的計畫

 

泰妍想打垮k-star

 

用最極端的方式讓侑莉回到她身邊

 

宋茜曾問泰妍不怕侑莉恨她嗎?

 

但泰妍卻說…

 

『恨也好呢…起碼她心裡有我…』

 

泰妍想把侑莉綁在身邊

 

她知道唯有讓侑莉失去一切

 

侑莉才會死心的留在她的身邊

 

這種毀滅式的想法

 

宋茜是不贊成的

 

但無論跟泰妍吵了多少次

 

都無法解決這個僵局

 

因為泰妍的恨太強烈了

 

而恨都源自於愛

 

「何必呢…」

 

宋茜低下頭

 

用門縫的餘光看著泰妍熟睡的臉

 

兩人的手還緊握著

 

這種類似戀人的相處方式已經逐漸成了常態

 

久到讓宋茜有時都分不清兩人之間的情感到底代表什麼

 

宋茜讓泰妍睡在身旁

 

這也不知是兩人第幾次同床共枕

 

宋茜閉上雙眼

 

她聽見泰妍的呼吸聲

 

和緩的就像搖籃曲

 

讓她漸漸入睡

 

 

 

一個禮拜後

 

昌珉回到韓國

 

看到秀妍就馬上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秀妍…好想妳…」昌珉在秀妍耳邊說。

 

「我也是。」

 

兩人在機場外相擁

 

昌珉的表情充滿幸福

 

秀妍的微笑則太淡

 

秀妍雖然被昌珉擁抱著

 

但雙眼似乎在探索著什麼

 

直到聽到快門聲

 

秀妍才真正笑了

 

而兩人相擁的畫面看似美好

 

但在泫雅眼裡卻成了扎心的痛

 

「泫雅oni…別看了…我讓司機送妳離開吧。」坐在泫雅身旁的秀晶說。

 

「恩…」

 

秀晶拿著一束花下車

 

先是努力擺出笑容

 

然後走到秀妍與昌珉面前

 

故作欣喜的抱住兩人

 

 

 

而在美國

 

美英與允兒相擁了好久

 

兩姊妹已經兩年多沒見了

 

有好多話想說

 

所以一坐上車

 

美英就與允兒聊著天

 

李順圭則是逗弄著徐珠賢懷裡的小靜

 

氣氛表面上看似和樂

 

但李順圭的心始終不安

 

她害怕美英這次來會把允兒帶走

 

所以前兩天就向允兒提出訂婚的想法

 

而允兒猶豫了

 

李順圭看著出允兒心中的遲疑

 

所以李順圭想找一天好好跟美英聊

 

讓美英勸允兒訂婚

 

李順圭知道

 

她與允兒之間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名份

 

才能讓自己安心

 

而在美英與徐珠賢待在美國的這一個禮拜裡

 

允兒每天都抱著小靜玩耍

 

她也如願的聽到小靜喊她阿姨

 

在聖誕夜那天

 

是兩年後允兒首次與家人一同吃飯

 

她看著坐在對面的美英與徐珠賢

 

還有兩人的孩子小靜

 

突然就覺得自己等待已久的幸福不就是如此?

 

不知不覺中

 

允兒的眼眶濕了

 

「允兒,以後每年我們都一起過聖誕節。」美英說。

 

「姊…妳真好…」允兒握住了美英的手。

 

這頓飯

 

允兒吃的很高興

 

她聽著美英訴說小靜的生長歷程

 

而越聽允兒越惋惜自己沒有參與小靜的成長過程

 

她也想親眼看到小靜由爬到走

 

這時

 

徐珠賢的手機響了

 

「什麼?新聞?等等喔…」

 

徐珠賢先是抱歉的向允兒與李順圭點一下頭就離開餐桌講電話

 

允兒由於好奇徐珠賢在電話中的話

 

於是就用手機查了一下韓國新聞

 

卻在看到手機螢幕上的新聞頭條時

 

整個人定格住了

 

讓坐在對面的美英也不禁擔心

 

「允兒…」

 

允兒將手機扔在桌上

 

她急忙的跑到書房打開電腦

 

搜索著剛才看到的新聞

 

而果然一打開韓國的娛樂版頭條

 

都是同一個內容

 

『驚爆!Jessica與日本知名製作人戀愛中!』

 

允兒在心裡不斷說服自己

 

這些緋聞都是假的

 

但她握著滑鼠的手不斷顫抖

 

還滲出了冷汗

 

但當她看到Jessica開記者會的影片時

 

她的心徹底涼了

 

秀妍在記者會上公開與昌珉正在交往中

 

而且兩人即將訂婚

 

這個爆炸性的消息不僅震驚了韓國演藝圈

 

也重擊了允兒的心       

 

允兒沒想到自己明明在心裡告訴自己好幾次

 

秀妍很可能會跟別人在一起

 

她以為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設

 

但是當真正看到消息

 

心還是會痛得無法呼吸

 

允兒看著影片中秀妍說話的模樣

 

她發現自己已經看不透秀妍的心思

 

甚至會對秀妍感到一絲陌生

 

這種陌生的恐懼讓允兒流下淚來

 

連李順圭走到她身邊都沒感覺

 

「允兒…」

 

李順圭搭上允兒的肩

 

她此刻不知道該說什麼

 

該安慰

 

還是忽略?

 

允兒突然站起身

 

往門外走去

 

而剛講完電話的徐珠賢看到允兒滿臉淚水

 

自然是知道允兒發現了秀妍戀愛的消息

 

「允兒…」徐珠賢拉住了允兒。

 

「是真的嗎?是真的嗎?」允兒抓著徐珠賢的雙臂,不斷的問。

 

徐珠賢不知該怎麼回答

 

允兒也從徐珠賢的表情中知道了答案

 

她扯開徐珠賢的手

 

快步的離開房子

 

開著車子揚長而去

 

李順圭聽著車子行駛的引擎聲

 

她閉上雙眼

 

嘴角銜著一絲苦澀   
  

 

===========================

 

故事已經延伸到兩年後了~

 

大家也許會開始感嘆人事全非

 

然而沒有大破怎能大立呢~

 

新的劇情即將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