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1a569djw1ek515a2nvyj20dw0kudh3  

 

 

  

 

 

 

ep14

 

 

 

 

中午時分,李賢旭與申海允一同在AnA附近的餐廳用餐。

 

雖說是用餐,但更多的是公事上的討論。

 

兩人吃飯時都眉頭深鎖,李賢旭更是早早就沒了胃口,放下刀叉。

 

「海允…妳看了Dazzle最新一期關於New Era的評論嗎?」李賢旭問。

 

「恩…」申海允一聽到李賢旭談到此事,也放下刀叉,無心吃飯。

 

「大家都在說New Era很像Infinite,簡直是Infinite的複製品…了無新意…」

 

李賢旭說到後面,一手扶住了額。

 

oppa…姜設計師他們長期都在設計Infinite系列,一時之間風格無法轉換是可以諒解的。」

 

「但我們是AnA啊,竟然會混入別的設計品牌的風格,這能看嗎?何況這是我們副牌第一次登場,沒想到就被搞砸了…當初我就是怕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oppa…別那麼激動,關於這件事,我已經跟姜設計師他們談過了。」

 

「談有什麼用,一名設計師改什麼都簡單,就是改風格太難…妳要他們拋棄過往三年的風格談何容易。」

 

oppa,還是可以慢慢改的。」

 

New Era能撐到那個時候嗎?」

 

李賢旭問這句,申海允就沉默了,李賢旭繼續說下去…

 

「我聽到風聲,Infinite這季表現很出色,很多人在春季時裝展就下單。」

 

oppa…這只是春季,之後還有很多時間…」

 

「海允,我們是不是找錯人才?或許Infinite裡最有才華的…就是時宇?」

 

oppa,現在都成定局了,你不能再想那些不可能的事。」

 

「因為那三個人,我跟秀妍可以說是正式決裂了,她連見都不見我一面,結果事實證明,那三個人一點價值也沒有,妳讓我怎麼不氣?」

 

申海允很少看到李賢旭說那麼重的話,看來與Jessica的決裂讓李賢旭非常痛苦。

 

果然…你還是放不下秀妍…

 

oppa,我們花了那麼心思才請來那三個人,不能隨便就置之不理,再給他們一些時間,他們會改過來的。」

 

然而,讓李賢旭與申海允傷透腦筋論的那三人,這時卻在酒吧裡飲酒。

 

「來!再喝!」姜來憲舉起酒杯。

 

「大哥…我們這樣跑出來喝酒…被公司知道就不好了…」李大烈說。

 

「是啊…大哥…公司已經對我們不滿了…我們不能…」崔勝允附和的說。

 

「夠了!」

 

姜來憲把酒杯摔在地上,酒灑了一地。

 

氣氛也僵住了。

 

「你們好好喝酒不行嗎!非得要這樣吵我!那些雜誌亂寫就算了,你們也亂信!是他們不懂我們設計的用意,我們幹嘛跟他們一般見識!」

 

「可是大哥…我們也的確困在以往的設計風格裡…」李大烈說。

 

「什麼叫做「困在」?Infinite本來就是我們的,我們設計的當然會是Infinite的風格!是時宇他在扯我們後腿!」

 

「大哥…我們已經在AnA了,不能總用以前的風格…」崔勝允搖著頭說。

 

「創新是需要時間的…我們又不是神…反正…只要把時宇也拖下水不就成了…」

 

姜來憲拿起整罐威士忌,灌了好大一口後,整個人倒在沙發上。

 

「照我們之前傳播出去的消息…時宇是不會好過的…畢竟…沒人想要跟背叛兄弟的設計師合作…」姜來憲說到後面就笑了出來。

 

「也是…現在設計圈子裡都相信是時宇出賣我們,逼迫我們到AnA,我們可是弱勢呢…」

 

 

 

 

鄭秀晶看了下手表,下午一點十分,午餐時間已經結束了,時宇卻遲遲沒有回公司。

 

「奇怪…不是說去找以前的同學吃飯,怎麼還沒回來…」

 

鄭秀晶拿起手機正想打給時宇,剛好就看到時宇走進辦公室。

 

「唉,你回來啦。」

 

鄭秀晶走過去想跟時宇攀談,卻發現時宇臉色凝重,正想問發生了什麼事,時宇就從她身旁擦肩而過。

 

「時…時宇…」

 

時宇沒有理會鄭秀晶,直接走進自己的工作室,碰一聲的把門關上。

 

這是鄭秀晶第一次看到時宇生氣的樣子,一副「遇神殺神,見佛殺佛」…

 

「該不該進去…」

 

鄭秀晶站在工作室的門外,猶豫著該不該進去。

 

這時,鄭秀晶的電話響了,是Jessica打來的。

 

「總裁?」

 

「小鬼,時宇回辦公室了嗎?」

 

「恩…他怎麼了嗎?表情超級嚴肅的…」

 

「小鬼,時宇他遭遇了一些不好的事,有人在外面散播毀謗時宇的話,原本我不想讓時宇知道的…但是剛剛他好像已經從他朋友那些知道了…」

 

「誰那麼過份要毀謗時宇?」

 

「姜來憲他們。」

 

「他們真的太過分了,背叛公司跟時宇還敢做那種事!」

 

鄭秀晶話說到一半,就聽到工作室裡傳出吼叫聲,那聲音像是在罵人。

 

突然,工作室的門突然被打開,時宇衝了出來。

 

「總裁,我去追時宇,先掛了。」

 

「小…」

 

Jessica還來不及說什麼,鄭秀晶就掛手機追了過去。

 

鄭秀晶一路追著時宇到頂樓,她看到時宇在搥著牆壁,搥的每一下都好大力,手都流血了,在牆壁上留下血漬。

 

「時宇…別傷害自己…」鄭秀晶忍不住出聲制止。

 

時宇不聽勸,繼續搥著牆壁,鄭秀晶上前想拉住他,時宇卻失控對鄭秀晶大吼…

 

「不要管我!!!」

 

鄭秀晶被時宇突然這麼一吼給嚇到了,眼淚都飆了出來,但她告訴自己要冷靜下來。

 

「時宇…你真的沒有必要為那些傢伙傷害自己…」

 

「妳懂什麼?妳知道姜來憲他們在外面怎麼說我嗎?他們說是我背叛他們!是我逼他們去AnA的!」

 

「那根本不是事實啊!」

 

「有差嗎?大家都這麼認為啊…要不是我朋友告訴我,我都還不知道我在設計圈被傳得那麼難聽…妳知道嗎…他們都私底下叫我叛徒…我啊…成了不折不扣的小人了…妳懂嗎?」時宇氣得流下了眼淚。

 

「時宇…」

 

「那些傢伙…看到現在我成功了,背地裡不知道說了我多少壞話…圈子裡都說,是我毀了Infinite…呵呵…是我毀了Infinite…」

 

「時宇,我們都知道那不是真的,我們都相信你啊。」

 

時宇搖搖頭,他靠在牆上,眼淚根本停不下來…

 

「他們都說…Infinite有四個人,為什麼偏偏就是我一個人落單呢…一定是我人緣不好,有錯也一定是我的錯,因為我就是那唯一的少數…」

 

時宇雙手摀住了臉,手掌佈滿了眼淚,發出的卻是笑聲…

 

「很可笑吧…明明我才是被背叛的人…卻被說成是背叛者…大家都自以為瞭解真相…卻忘了多數並非代表真理,反而是種暴力…」

 

鄭秀晶看到時宇的眼淚也不禁鼻酸,這個大男孩承受太多不該有的磨難了…

 

「時宇,他們只是因為害怕才會詆毀你,因為你比他們優秀太多了。」

 

「安慰我沒有用的…」

 

「我不是安慰你,我是說實話,那些人不就怕大家知道真相,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的詆毀你,你學會無視就好了啊。」

 

「可是…很多人相信啊…」

 

「不曾相信你的人,無論如何都不會相信你的,因為那些不相信你的人而痛苦,不覺得很可笑嗎?」

 

「秀晶…沒想到妳會說這種話,老實說,聽妳說話…我突然覺得妳很像一個人…」

 

「誰?」鄭秀晶皺起了八字眉。

 

「總裁。」

 

「我像總裁?別開玩笑了。」

 

鄭秀晶雖然極度否認,但心想果然跟Jessica相處久了,說話也越來越像。

 

這下糟了…

 

「其實…我也不想在意那些人…但是我很不甘心,明明做錯事的不是我,為什麼我要被他們責罵…他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憑什麼罵我…」時宇咬緊了牙根。

 

「時宇。」Jessica突然出現。

 

「總裁…您怎麼來了…」時宇轉頭擦去臉上的淚痕。

 

Jessica走了過來,與鄭秀晶對了下視線,鄭秀晶就很識趣的先離開。

 

等到頂樓只剩Jessica與時宇兩人,Jessica才開口…

 

「時宇…有我在,我會無條件的支持你的。別人不知道事實,但我都知道,我知道你有多委屈…」

 

Jessica拍拍時宇的肩…

 

「放心…我已經警告那三人了…如果他們再不知收斂,我不會放過他們的。」

 

「總裁…為什麼當初不告他們?」時宇終於把心裡的疙瘩說了出來。

 

「為了這件事,你心裡一定有怨過我吧?」Jessica反問。

 

時宇沒有回答,但他的沉默給了Jessica答案。

 

「對不起,時宇,我有我的顧慮,只能說…我對你感到很抱歉…」

 

「總裁…不能告訴我理由嗎?」

 

「很抱歉,不行,不過…以後我會彌補你的。」

 

「彌補?我都快要身敗名裂了…怎麼彌補?」

 

「你是個設計師,只要有好的作品,就不用去管那些虛無的名聲,反而是那三個人該小心,他們把所有心思都拿來毀謗你,卻忘了設計師的本質還是設計,沒看到最近很多雜誌都在評論AnA的副牌了無新意?報應…開始來了…」

 

「總裁…要我把一切都交給命運,相信命運會幫我討回公道…不覺得很可笑嗎…」

 

聽了時宇的話,Jessica先是猶豫了一下,才開口…

 

「我…以前曾有一段時間過得很辛苦…失去了工作…周遭的人都不諒解我,都以為我是個小偷…那些曾經圍繞在我身邊,我曾以為是朋友的人,在那時都背棄了我…」

 

時宇沒想到Jessica會說出自己的故事。

 

「那段時間,大家只要提起我的名字臉上都會浮現厭惡感,彷彿我是個令人生厭的髒東西,那感覺…真的很不好過…」

 

「那…後來呢?」時宇問。

 

「呵呵…說來幸運,我還有一個始終相信我的朋友,以及無條件支持我的父親…在永那時候辭了原本的工作,跑來跟我創業,到現在我都覺得那時候的他太傻…要是我失敗了怎麼辦?他要一起喝西北風嗎?不過還好…我成功了…」

 

Jessica轉頭直視時宇,眼神裡充滿堅毅。

 

「時宇,我都能挺過來了,你也一定可以。」

 

時宇從Jessica的眼神裡感受到肯定,心也不再徬徨。

 

「總裁…謝謝妳跟我說這些…也謝謝妳一直支持我…」

 

「當然,你可是我最好的設計師。」

 

 

 

 

到了下班時間,鄭秀晶偷偷摸摸的上了Jessica的車。

 

「妳跟時宇到底說了什麼?時宇現在就像沒事一樣。」鄭秀晶真覺得太神奇了。

 

「秘密。」

 

「連我都不能說?」

 

「嗯哼~商業機密,妳快想想我們要去哪裡吧。」

 

「為什麼不是妳想?」鄭秀晶瞪向Jessica

 

「是妳說今天要約會的,我都特別排開行程陪妳,當然妳想啊。」

 

「那…看電影?」

 

「好俗氣喔…」Jessica脫口而出。

 

「俗氣?」

 

Jessica看到鄭秀晶頭頂都要冒出一團烏雲,想起上次在南山塔就把鄭秀晶惹哭了,這次可不能重蹈覆轍。

 

「沒有!我口誤,我覺得看電影很好!我最近剛好想看電影。」

 

「真的?」不得不說,Jessica變臉的速度太快,讓鄭秀晶有些傻眼。

 

「當然啊,事不宜遲,我們快去買票吧!」

 

Jessica載鄭秀晶到市中心的影城,兩人又是全副武裝的走進戲院。

 

「看哪一部?」Jessica問,她好久沒看電影了。」

 

「隨便啊。」鄭秀晶笑咪咪的回答。

 

「那就看個馬達加斯加好了。」

 

「我不是小孩!不要看那個!」

 

「不是說隨便?」Jessica都要翻白眼了。

 

「反正馬達加斯加不要,換一個。」

 

「那…靈異…」

 

Jessica還沒說完就被鄭秀晶打斷…

 

「不要恐怖片!」

 

「妳不是說隨便?我連說兩個都被妳否決了,不然妳直接說想看什麼好了。」

 

鄭總裁雙手插口袋,轉過身繞了一圈,她已經被這小鬼搞的心力交瘁。

 

唉…這年頭連看電影都那麼難…

 

「看博物館驚魂夜好了。」鄭秀晶的食指擱在電影海報上。

 

「那跟馬達加斯加有什麼差別?」Jessica忍不住問。

 

「妳不是說讓我決定嗎?」鄭秀晶嘟起了嘴。

 

「………」Jessica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於是,兩人買了博物館驚魂夜的電影票,接著就去領熱狗跟爆米花。

 

兩人手裡都拿滿了食物跟飲料,Jessica忍不住吐槽…

 

「為什麼要買情人套餐…我們兩個人吃得完這兩大桶的爆米花嗎?可樂也超大杯的,不怕喝多了電影看到一半跑出去上廁所嗎?」

 

鄭秀晶立馬甩給Jessica一個眼神,Jessica便沒再說話。

 

Jessica逐漸發現自己跳進了一個火坑,原以為鄭秀晶是個個性軟軟好欺負的乖孩子,交往久了才發現這孩子頑固的可以,遇到跟原則抵觸的事,就完全不能妥協。

 

所以演變成現在這樣Jessica去配合鄭秀晶的局面。

 

這都是報應啊…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唉?妳怎麼不吃爆米花?」鄭秀晶看了過來。

 

「沒…我正在吃…」Jessica哀怨的把爆米花塞進嘴裡。

 

好不容易撐到電影撥完,Jessica把爆米花扔進垃圾筒後,才得以呼吸新鮮空氣,她開心的伸了個懶腰,轉頭就對上鄭秀晶疑惑的視線。

 

「電影很無聊嗎?」鄭秀晶問。

 

「沒有,很有趣啊,只是我今天在公司坐一整天了,剛剛看電影也是坐著,就覺得全身痠痛。」

 

「是這樣啊…」

 

Jessica伸手摸了下鄭秀晶的頭…

 

「別想太多,剛好附近是商城,我們去逛一下吧。」

 

 

 

 

「這件不錯,很符合妳的比例。」

 

Jessica拿起一件洋裝在鄭秀晶身上比畫,鄭秀晶不斷擺手拒絕。

 

「那款式太淑女了,不要啦…」

 

「很好看啊,怎麼都不喜歡?那妳自己去挑一件我看看。」

 

鄭秀晶看了這一架上都是洋裝,就轉身去看別的商品,從中挑出一件黑色襯衫。

 

「我喜歡這件。」

 

「襯衫啊,沒想到妳喜歡這種,去穿穿看啊。」

 

鄭秀晶被Jessica推去試穿,在鄭秀晶換衣服的同時,Jessica又幫鄭秀晶挑了一些衣服。

 

「我好了。」試衣間裡傳出聲音。

 

「那快出來吧。」Jessica的語氣裡充滿期待。

 

鄭秀晶走出來時帶了些扭捏,指尖捏著衣角,侷促不安的望向Jessica

 

「好看嗎?」

 

「好看,不過…還有一些地方要調整。」

 

Jessica拉著鄭秀晶到連身鏡前,站在她身後幫忙把襯衫折起。

 

「要把襯衫摺起來,這樣妳的腰身才能被突顯,腿看起來才會長。」

 

Jessica轉身抽了條皮帶,直接幫鄭秀晶繫上。

 

「繫上皮帶可以增添帥氣,妳看,這樣是不是就差很多了?」

 

「恩。」

 

鄭秀晶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有些不認得了。

 

原來…我也可以看起來如此幹練…

 

「原來…妳喜歡襯衫啊,難怪之前一直穿格子襯衫,妳選的這件不錯,簡單卻有設計感。」

 

「妳也覺得好看?」鄭秀晶又問了一次。

 

「當然,我還選了幾件襯衫給妳試,妳再去試一下吧。」

 

「恩!」

 

鄭秀晶拿著衣服走進試衣間,Jessica趁這時候把卡掏出來。

 

「那些衣服全要了。」

 

「是。」服務人員接過信用卡。

 

所以,等鄭秀晶想要掏錢買衣服時,Jessica就直接拉鄭秀晶離開。

 

「為什麼不用付?」鄭秀晶不解的看向車子後座滿滿的衣服。

 

「就當我送妳的禮物。」

 

「我有薪水,為什麼要妳付…多少錢,我還給妳。」

 

鄭秀晶說完就要掏錢包,Jessica制止了她。

 

「妳的薪水不也是我付的?而且妳還是新人…多存點錢…」

 

「不能這樣講…這樣感覺好像我被妳包養…」

 

「哪裡是包養,如果是包養,妳一天到晚惹我生氣,我還不把妳fire。」

 

「我哪有惹妳生氣…」

 

「哪裡沒有,不就仗著我拿妳沒辦法,要是真的包養就好了,不用受那麼多氣。」

 

「妳還在怪我忘了跟妳報平安的事?」鄭秀晶小聲的問。

 

「哪敢,您開開心心跟同事去聚餐了,我怎敢叨擾…」

 

「總裁…別這樣…」

 

鄭秀晶就像沒了骨頭,往Jessica身上靠,Jessica把她推開。

 

「別鬧,我要開車,反正…以後錢的事情不准跟我吵,我不希望我們之間分得那麼清楚。」

 

「喔…」

 

兩人回到Jessica的家後,Jessica讓鄭秀晶再穿回剛剛選的那件黑色襯衫。

 

「為什麼還要再穿?」

 

「我想看,快去。」

 

鄭秀晶見Jessica那麼期待,只好乖乖去換上,換完出來後,Jessica就撲了過來,將鄭秀晶抱得緊緊的。

 

「剛剛在店裡不敢這麼做…忍好久了…」Jessica邊抱著邊笑著說。

 

「忍什麼?」

 

「就…其實…小鬼,妳穿襯衫挺好看的,好啦,不是挺好看,是很好看。」

 

「真的?妳喜歡?」

 

「恩,以後都這樣穿,啊!我那裡還有一堆襯衫,我都故意買大一號,妳應該穿得下。」

 

「等等…總…」

 

鄭秀晶來不及叫JessicaJessica就興沖沖的跑去自己的更衣室翻箱倒櫃。

 

結果,Jessica翻出來一堆的襯衫,什麼顏色都有。

 

「藍色也好看,不過要收腰,才會有腰線。」

 

Jessica站在鄭秀晶身後,將襯衫往後拉,才顯出鄭秀晶的腰身。

 

「換個白色好了。」Jessica轉身又要去找衣服。

 

「總裁,我們換了八件了…」

 

「我要給妳穿的這件真的很好看,妳一定會喜歡。」

 

「不用…」了…

 

來不及了,Jessica已經把襯衫拿來,讓鄭秀晶去換。

 

於是,鄭秀晶換上了第九件襯衫,一走出來,Jessica就猛點頭。

 

「就說白色好看!」

 

「這件也好看?」

 

「恩!」

 

Jessica走到鄭秀晶面前,想幫鄭秀晶調整襯衫,怎知…

 

「小鬼…妳…」

 

Jessica突然臉紅了,雙手摀著臉不知道該看哪裡。

 

「怎麼了?」

 

「妳…」

 

Jessica又看了鄭秀晶一眼,然後環上鄭秀晶的脖子,在她耳邊低聲的說…

 

「妳穿黑色的Bra?」

 

「痾…看到了?!」鄭秀晶馬上將Jessica推開,雙手遮在胸前。

 

「呵呵…害羞啦?」

 

「我不知道妳看到了…」鄭秀晶害羞的耳根子都紅了。

 

「其實我也沒看到多少,只看到兩塊陰影,小鬼,妳要好好補補身體,多吃點青木瓜。」

 

「總裁!」鄭秀晶被Jessica的話刺傷,胸部可一直都是鄭秀晶心中的缺憾。

 

「好啦,別生氣,妳手別遮著,我又不會給妳偷看。」

 

Jessica把鄭秀晶擋在胸前的手拿開,順勢將鄭秀晶的雙手緊緊握住。

 

「不過…我知道有除了吃青木瓜以外的豐胸療法喔。」

 

「可以不要再談論這個話題了嗎…」鄭秀晶都要翻白眼了。

 

「好吧,妳去把衣服換回來吧。」

 

等鄭秀晶換好衣服出來,就看到Jessica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批改文件。

 

「回到家還要工作?」鄭秀晶坐到Jessica身旁。

 

「恩,妳不知道我多可憐。」

 

「那個…」

 

「恩?」Jessica還在低頭看著文件。

 

「沒事…」

 

「小鬼,不是說了我們之間沒有祕密嗎?有話就說出來。」

 

「好吧,妳剛剛不是說有除了青木瓜以外的療法嗎?是什麼?」

 

Jessica終於將視線移到鄭秀晶身上,眼中還有著莫名的笑意。

 

「想知道?」

 

「恩。」鄭秀晶點頭。

 

Jessica將文件擺在桌上,一副慎重其事的端坐著。

 

「既然妳想知道,那我就教妳,妳知道穴道療法嗎?」

 

「穴道療法?」

 

「嗯哼,其實胸部發育不全除了先天的問題,還有一部分是因為氣血不暢通,氣血不通可以靠按摩來治療。」Jessica活脫脫一個中醫專家。

 

「按摩?」

 

「對啊,我們女生的胸部上有許多穴道,只要每天定時的按摩,就可以讓氣血暢通,自然胸部就大啦。」

 

「喔…」鄭秀晶聽了不自覺點頭。

 

「所以…」Jessica往鄭秀晶靠近。

 

「所以?」

 

Jessica的雙手突然擺在鄭秀晶的兩側,讓鄭秀晶不自覺的往後退。

 

一股危機感油然而生,讓鄭秀晶越發慌張…

 

Jessica的視線就像審視獵物的豹,露出詭異的笑容…

 

「所以…我來幫妳按摩吧。」

 

 

 

 

==================================

結尾好害羞(>///////< )

不喜歡13這個數字,所以及早更了14章

當作連假最後一天的禮物~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