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2868d9f2d3572cb7fa3dcc8813632763d0c384  

 

  

 

 

第二章

 

 

 

 

夜晚的海風撲灑在皮膚上

 

好痛…

 

 

 

柔順的髮絲在海水的浸泡下變得像海草一樣的糾結

 

撲通一聲

 

冰冷的海水灌進身體

 

那該有多爽快…

 

 

 

 

「呵呵呵…呵呵呵…」

 

宋茜躺在海藍色的床鋪上,她的長髮披散著,如果不去看她臉上詭異的笑容,會以為她是開心的。

 

而坐在床另一邊的鄭秀晶,則是冷冷的看著宋茜,她看著宋茜不斷抽蓄的雙腿,以及臉部抖動的肌肉,不知為什麼,她總覺得這個狀態的宋茜最令她喜愛。

 

可能…

 

是因為這時候的宋茜完全隨她擺布。

 

過了大約一小時,宋茜原本渙散的瞳孔終於有了靈魂,她側過頭看向秀晶,看著秀晶手中的小塑膠袋。

 

「秀晶…給我…」宋茜伸出手。

 

「想要嗎?」

 

鄭秀晶搖晃著塑膠袋,裡面色彩繽紛的膠囊互相碰撞,光聽到那細碎的聲響,宋茜就失去了理智,她使盡力氣爬向鄭秀晶,眼球中佈滿血絲看起來實在駭人。

 

「想要,就來拿…」

 

鄭秀晶將塑膠袋的封口打開,手那麼一鬆,塑膠袋落在地板上,裝在裡頭的膠囊散落一地,宋茜幾乎是馬上跳下床,她跪在地上撿拾滿地的膠囊,深怕掉了一顆。

 

「這是妳下個月的份量,記得省著吃,毒癮變大對妳沒好處。」

 

鄭秀晶說完這句,就下床往門口走去,離去前,她冷哼了一聲。

 

那是嘲笑。

 

 

 

 

一個人。

 

黃美英發現鄭秀妍雖然身旁有許多保鑣,但真正跟她相處的人一個都沒有。

 

鄭秀妍的周遭清冷,似乎一直以來,她都是一個人。

 

所以連看著鄭秀妍的影子,都會覺得孤單。

 

「秀妍,妳是在看什麼嗎?」

 

黃美英走向站在窗邊的鄭秀妍,而鄭秀妍始終沒有搭理黃美英,只是靜靜的看向窗外。

 

「秀妍,妳是在看海嗎?」黃美英見鄭秀妍沒反應,只好自己找話題。

 

「恩。」鄭秀妍卻意外回應了。

 

「原來秀妍喜歡海啊!」黃美英像是猜中似的,笑容如向日葵展開。

 

這時,鄭秀妍總算轉過頭看向黃美英,而一看到鄭秀妍冷酷如冰的臉,黃美英就笑不出來了。

 

「我…最討厭海了…」鄭秀妍一個字一個字的吐出。

 

「是…是嗎…」黃美英冷汗直流。

 

鄭秀妍話說完又看向窗外,這舉動讓黃美英不解,心想明明說不喜歡海,還總是看著,這算口是心非嗎?

 

「妳想說什麼?」

 

鄭秀妍突然這一句,讓黃美英嚇的以為鄭秀妍有讀心術。

 

「我…我只是不懂,妳為什麼明明討厭海,卻總是看著海…」

 

「喔,那與妳無關。」

 

「也對…」

 

「妳談過戀愛嗎?」鄭秀妍突然問。

 

「什麼?」黃美英沒想到個性已經接近性冷感的鄭秀妍會問這樣的問題。

 

「我問…妳談過幾次戀愛?二十二歲,該談過了吧。」        

 

「是談過…」

 

「幾次呢?」鄭秀妍問。

 

「大概…三次吧…」黃美英很含蓄的扣掉了百分之八十。

 

「呵…真好…」

 

「什麼?」

 

「比我多呢…」鄭秀妍說這句話時,還嘆了口氣。

 

「真的假的!」

 

「恩…妳是不是覺得,我這年紀談戀愛的次數還比妳少,很可笑?」鄭秀妍挑了下眉。

 

「沒有!我絕對沒有這樣想!」

 

鄭秀妍難得臉上出現其他表情,她癟了下嘴,雙手緊握著窗櫺,視線又被拋到了窗外。

 

「妳…一定是這樣想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可笑呢…活到二十六歲,卻只談過一次戀愛…」

 

「起碼有談過一次啊!改天帶妳男友一起吃飯吧!」

 

「做不到呢…」

 

「為什麼?」黃美英問。

 

鄭秀妍將視線從窗外收回,她微笑著看向一臉疑惑的黃美英。

 

「因為…兩年前她就被綁著水泥桶扔進海裡,她的屍塊早就被海裡的生物吃光了,是靠DNA鑑識才確定是她。」

 

黃美英當場愣住,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順便告訴妳,那個人是女的。」

 

鄭秀妍說完這句,就從黃美英的身旁走過,那一瞬間,黃美英彷彿聞到了海風的鹹味。

 

 

 

 

魔術的神奇來自於視覺錯覺,當你以為東西憑空消失,但其實只是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然而,在美國的一間歌劇院裡,台上這名享譽國際的魔術師,似乎讓魔術變得更加奇幻。

 

看!一團煙霧被魔術師吸入口中,下一秒就從口中吐出一堆泡泡,馬上惹來台下踴躍的掌聲。

 

這新一代的女魔術師KIM,總是穿著貼身的禮服,像今天就穿著紅色的背後鏤空短版禮服,讓在座的男士雙眼瞪的好直,但KIM之所以知名,不只因為她的美貌,也因為她出眾的魔術表演,讓她每次登場都座無虛席。

 

「哇!真是偉大的魔術師啊!」

 

權侑莉看了眼身旁大驚小怪的外國人,心裡充滿了鄙夷,下一秒抬起手,用袖口的針孔攝影機拍攝KIM的魔術表演。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我KIM最知名的魔術─『魔衣櫥』,現在呢,我會從現場民眾抽出一個人上台。」

 

魔術助理拿著一盆的彩球走到KIM身旁,KIM先是對觀眾微笑,接著就把手放進彩球裡滾啊滾。

 

「等一下我念出的號碼,請大家比對自己入場的票根,當我喊出名字,請該位觀眾上台…287號。」

 

KIM的聲音透過麥克風變得響亮,權侑莉的雙眼也在看到自己的票根時瞪的好大。

 

287…不就是我嗎?!』權侑莉凌亂了。

 

同時,聚光燈打在權侑莉頭上,讓權侑莉不得不舉手承認。

 

「現在大家以熱烈掌聲歡迎這位觀眾!」

 

權侑莉被氣氛鼓譟的不得不上台,她將攝影機從在袖口更深處,嘆了一口氣後就走上台。

 

KIM走到權侑莉身旁,與權侑莉握了下手,權侑莉皺起了眉,因為KIM身上的香水味太過濃郁刺鼻。KIM從助理手中拿來黑色的布,遮住權侑莉的脖子以下的身體。

 

「現在,請大家跟我一起倒數三秒,三秒後,這位小姐身上的衣服就會換成另一套。」

 

權侑莉心想見鬼了!最好可以手一揮就幫她換衣服,但KIM的神采太過自信,讓權侑莉竟然有一絲期待。

 

321!」

 

KIM手中的布幕一往下拉,所有觀眾都驚呼,因為權侑莉換上了與KIM相同的禮服,這一瞬間的改變,讓權侑莉自己也嚇了一跳,不斷端看身上的衣飾。

 

「接下來,我想幫這位小姐換成一件運動服,請大家跟剛才一樣,與我一起倒數三秒,321!」

 

又是一陣驚呼,權侑莉身上的衣服果然換成了運動服,讓台下響起如雷掌聲,而權侑莉自己也懵了,她被這目眩神迷的幻計唬得一愣一愣的,連什麼時候下台都忘了。

 

「這女人真的很厲害呢…」

 

表演結束後,權侑莉還忍不住讚嘆,但是下意識往袖口一摸,卻發現原本衣服裡的攝影機不見了!

 

X的!被暗算了!」

 

權侑莉轉身就想去找KIM,卻看到KIM的助理就站在自己面前,還對自己說KIM在找她。

 

這是,在玩什麼花樣?

 

權侑莉跟著助理走向後台,最後站在KIM的專屬休息室,等助理敲了門才能進入,權侑莉進去時,就看到KIM躺在沙發上,懷裡是一個黑不溜丟的狗。

 

「妳來啦,權警官。」

 

KIM坐起身,而懷裡的狗似乎是睡沉了,仍趴在KIM的肚子上。

 

「妳知道我是警察?」權侑莉笑了,她越發覺得這個魔術師有趣。

 

「當然,當一位觀眾幾乎跟遍我所有的表演,不是我的狂飯…那大概就是警察吧。」

 

權侑莉點頭,她拉了張板凳坐在KIM正對面,兩人大眼瞪小眼。

 

「果然是新一代最受矚目的魔術師,我查過妳,妳是韓國裔,本名金泰妍,妳應該也知道…我為什麼要來找妳吧?」

 

「難道是因為新聞上那無聊的傳聞?」金泰妍笑著說。

 

「傳聞?只要妳KIM到一個地方巡演,當地最有價值的珠寶或藝術品就會不翼而飛,妳不覺得太巧合了?」

 

「是啊,好巧合喔,我只是名魔術師,別把我想的太偉大…」

 

「金泰妍小姐,您別謙虛了,以您的魔術底子,想偷竊易如反掌。」

 

「哈,我光靠魔術就賺了不少,還差這些錢?我可還有廣告代言呢!」

 

金泰妍將桌上的洋芋片扔到權侑莉身上,權侑莉拿起來一看,就看到金泰妍的臉被印在包裝紙上。

 

「我是名人,還會偷東西?又不是腦袋裝屎了,這年頭的警察都蠢成這樣嗎…」

 

「金小姐,請別人身攻擊,既然妳不承認偷竊,那至少可以把我的攝影機還我吧。」

 

權侑莉對金泰妍伸出手,金泰妍態度曖昧的搖搖頭。

 

「權警官,我可不記得我有拿妳的東西。」

 

KIM妳!」

 

「唉唉,我都只是在變魔術,也只是把妳身上的衣服換掉,其餘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妳告訴我妳怎麼能換掉我身上的衣服!」

 

金泰妍的眉頭皺在一起,她用觀看稀有動物的眼光看向權侑莉。

 

「權警官,妳叫一名魔術師公開自己的魔術?妳有常識嗎?」

 

「妳!」

 

權侑莉終於氣的站起身,但看到金泰妍那揶揄的笑容,她只感覺自己變得難堪,於是瞪了金泰妍一眼,權侑莉就離開休息室。

 

KIM,那位警官盯上妳了嗎?」原本在休息室外的助理跑進來問。

 

「沒什麼…」金泰妍的態度依舊從容。

 

「那這次美國巡演也只剩下紐約的一場,結束最後一場巡演,KIM有想過下一站要去哪裡嗎?」

 

「這個嗎…泰國不錯,那裡啊…」

 

金泰妍的手機突然響起,她看了眼手機上的名字,就趕緊打發助理離開。

 

「喂,最近過的好嗎?」傳來的是經過變音氣轉換的童音。

 

「還不錯,謝謝BOSS的關心。」

 

KIM…妳聽過BLACK SNOW嗎?」

 

「是…是用200克拉的黑鑽製成的項鍊嗎…那…那不是在義大利?」

 

「恩,晚點會到韓國展覽,所以…妳到韓國來吧,我需要妳。」

 

聽著扭曲的人聲,金泰妍一秒都不敢鬆懈,她用顫抖的雙唇說…

 

「是,我會盡快到達韓國,請您放心。」

 

掛了電話後,金泰妍才鬆了一口氣,她用面紙擦去臉上的冷汗,從鏡子看到臉色蒼白的自己,就忍不住笑了。

 

想當初…師傅也是這樣笑我…

 

金泰妍還記得在師傅的帶領下,第一次竊盜時,仍緊張的雙手出汗,還將吃飯的工具給掉在地上,還好過了多年的磨練,笨拙的雙手變得魔幻,名聲卑劣的竊賊也得以用華麗的魔術師名義曝光在螢光幕前。

 

其實,竊盜跟魔術師又有何分別呢?

 

都是用視覺的障礙愚弄他人,只是竊盜偷走的是錢,魔術師則是偷走人們的好奇心。

 

 

 

 

而在夜裡,黃美英咬著牙,一步步往鄭秀晶的房間走去,一路上她都在想自己無法脫身該怎麼辦?

 

但…也只有這個方法可以接近鄭秀晶…

 

想起那天鄭秀晶環上自己腰上的手,黃美英的身上就爬滿雞皮疙瘩,好不容易,黃美英終於站在鄭秀晶的房門前,她伸出手,卻遲遲不敢敲門。

 

「黃美英…妳有勇氣一點…就敲下去啊…」

 

黃美英不斷自我催眠,大概過了五分鐘,黃美英才鼓起勇氣敲門,結果來開門的,卻不是鄭秀晶。

 

「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黃美英看著眼前臉蛋漂亮到驚人的女人,還以為自己走錯了房間,可能走到鄭曄某個情人的房間去了。

 

「抱歉,我走錯房間了。」黃美英轉身就想離開。

 

tiffany?」

 

黃美英一聽到秀晶的聲音,才轉過身來,她看到鄭秀晶站在漂亮女人身旁,臉上帶著一絲玩味的看著自己。

 

「妳怎麼想走?」鄭秀晶問。

 

「我剛剛以為這不是妳的房間。」

 

「哈,這是我房間啊,荷拉,妳話都沒說清楚呢。」鄭秀晶說著就攬上被稱做荷拉的女人的腰。

 

「她又沒問。」荷拉說話帶有撒嬌的語氣。

 

tiffany,妳要進來坐坐嗎?荷拉正好要走了。」

 

「痾…」黃美英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進房。

 

荷拉卻像是認定黃美英會進房似的,先是親了一下鄭秀晶的臉頰,就回房間拿包包準備離開。

 

「別玩太晚喔。」

 

荷拉留下這句話,看了眼黃美英就離開了,瀟灑的不帶走一片雲彩,黃美英被荷拉的話弄的更不安了,她端坐在木椅上,雙眼直瞪著站在窗邊喝紅酒的鄭秀晶。

 

tiffany妳要喝一點嗎?」鄭秀晶指了下桌上的紅酒。

 

「不用了!」黃美英馬上搖頭。

 

「那還真可惜,這瓶很不錯呢…像現在這樣喝著酒看著外面的海,不是很不錯嗎?」

 

鄭秀晶將視線放在窗外墨黑色的海面,臉上浮現笑容。

 

「海真漂亮…不是嗎…」鄭秀晶讚嘆的說。

 

「可是,秀妍說她不喜歡海…」

 

「我姊這麼說?」鄭秀晶轉頭看向黃美英。

 

「恩。」

 

鄭秀晶似乎聽到有趣的話題,她緩緩走向黃美英,最後彎下身讓自己的視線跟黃美英平行,這樣過度靠近的距離,讓黃美英很不舒服。

 

「我姊…跟妳說這些?真有趣…」

 

鄭秀晶說話的同時,嘴裡散發著酒香,燻的黃美英有些頭懵懵的,眼前的鄭秀晶也變得模糊。

 

「看來,妳也是個有趣的人…」

 

鄭秀晶捏住黃美英的下巴,吻上黃美英的唇,下一秒,黃美英就整個人昏倒在鄭秀晶懷裡,鄭秀晶將黃美英抱起,並放在床鋪上,用眼神逡巡黃美英的身體,眼神中豢養著飢餓的野獸,隨時都可能把黃美英吞掉。

 

鄭秀晶又喝了口紅酒,她坐在床邊,手摸上了黃美英的臉蛋,指尖隨著黃美英的臉部線條往下滑,最後落在鎖骨上。鄭秀晶解開黃美英的襯衫鈕扣,一個一個的解開,她喜歡這種緩慢的快感,手也從衣服的縫隙伸了進去。

 

「放開她。」

 

鄭秀晶聽到來人的聲音,表情平淡的沒有一絲意外,她將伸進黃美英衣服裡的手抽回,起身看向鄭秀妍。

 

「姊,這個tiffany一點防備心都沒有,讓我都忍不住想咬一口。」

 

「不要接近她,我不想搞砸爸給我的任務,至少她在鄭家妳不能動她。」

 

鄭秀晶皺起了眉。

 

「唉…要是姊妳能夠將對爸的喜歡分給我一半,我啊…就不會變得那麼壞了…」

 

鄭秀妍不去理會鄭秀晶的話,她坐到床邊,想幫黃美英穿回衣服,卻被鄭秀晶一把拉起,直接撞進鄭秀晶的懷裡,鄭秀妍想退開,鄭秀晶卻將鄭秀妍的手鉗住。

 

「姊…聽說妳討厭海?」

 

「放開我…」

 

「為什麼呢…都碎成肉末的人,妳都還會想念…」

 

「鄭秀晶,放開我!」

 

「呵呵…這些話,妳從來沒跟我說呢…姊,我們好久沒聊天了…」

 

鄭秀妍聽到鄭秀晶的話就冒出冷笑,她使勁將鄭秀晶推開,整個人跌坐在床邊。

 

「聊天?我身邊沒有一個可以信任的人怎麼聊天…」鄭秀妍冷著臉說。

 

「姊,妳可以跟我,還有二姨跟荷拉聊天啊。」

 

鄭秀妍聽到鄭秀晶的話,眼神就變得敵意,她不發一語的瞪向鄭秀晶。

 

「反正…妳跟二姨不是從小很要好的青梅竹馬?荷拉不也是妳的大學同學?我們都可以跟妳聊啊…」

 

「妳閉嘴。」鄭秀妍咬著牙說。

 

鄭秀晶看到鄭秀妍緊皺的眉頭,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爽快,她彎下身在鄭秀妍耳邊說…

 

「其實…還真想讓姊看到這兩個女人在床上的樣子,真是放蕩的可以,姊…妳跟這樣的女人絕交是對的,他們不配跟妳當朋友。」

 

「妳滾…」鄭秀妍氣的全身發抖。

 

「姊,妳忘了這裡是我的房間嗎?該離開的好像是妳,tiffany倒是可以留下。」

 

「不必!」

 

鄭秀妍轉身將黃美英的衣服穿上,就叫喚保鑣進來將黃美英抱出去,而鄭秀妍自己要離開房間時,鄭秀晶突然開口。

 

「姊,我去年送妳的生日禮物,妳沒戴上呢。」

 

「我忘了。」

 

鄭秀妍的左手果然空空如也,沒有戴上鄭秀晶贈送的藍寶石手鍊,但鄭秀妍並非是忘記,而是那條手鍊裡裝置了追蹤器,根本就是用來鎖定她位置的工具,而非禮物。

 

「姊,妳這樣說我會傷心的,我可是隨時都帶著妳送我的耳釘,不過沒關係,今年我會送妳更好的禮物,姊…記得要戴喔…」

 

「再說。」

 

鄭秀妍說完這句,就轉身走出鄭秀晶的房間。鄭秀晶一人在房間內凝視著充滿皺摺的床單,突然覺得不該讓荷拉那麼早離開。

 

此刻的她,身心都有些孤單呢。

 

 

 

 

===========================

 

其實這幾天讓許多sone都受驚了吧

連環爆的節奏讓人真是不舒服

但經過這些天沉澱

不知道是因為麻木還是冷靜下來了

對於這幾天的緋聞漸漸看開了(但我還是有底線的...我的另一個心頭肉啊...請妳別出來爆了,我這個親媽承受不起...

 

這篇文其實是很多篇以往的文章的綜合體

但出場的人不多

主要刻寫鄭家內的關係

這部大家都看得出來很黑暗吧~

這就是我當初不敢放上來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