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bdcb6315c6034a86325ffb4c91349540823763d  

 

  

 

 

 

第一章

 

 

 

 

「你好,我是徐賢…」

 

 

「你好,我是徐賢…」

 

 

 

「我今年二十二歲了…」

 

 

「我今年二十二歲了…」

 

 

 

站在鏡子前,黃美英反覆練習這幾句自我介紹,每次練習時,她的眼神就更加堅定,因為根本不能讓人發現自己有半點遲疑。

 

一點…

 

都不能有閃失。

 

「我母親去年就因為肺癌去世了…」

 

「恩,是第四期…」

 

黃美英念著台詞時,從鏡子看到站在她背後的女生,那女生看到黃美英發現了她,轉身就想逃走。

 

「徐賢小姐。」黃美英叫住了她。

 

被喚做徐賢的女生轉過身看向黃美英,臉孔仍帶著膽怯。

 

「黃…黃警官…對不起,我剛剛沒敲門…」

 

「沒事的,我正好要去找妳,妳行李都打包好了嗎‧」黃美英問。

 

「恩。」徐賢點頭。

 

「那妳到法國之後,我們要保持連絡喔。」

 

「好的…對了,黃警官…」

 

徐賢走向黃美英,一副欲言又止。

 

「怎麼了嗎?」黃美英歪著頭問。

 

「妳…請妳保重…我…我雖然只聽爸爸說過鄭家一些事情,但…我知道他們並不簡單…我希望妳能平安完成任務。」

 

黃美英點頭,她拍拍徐賢的頭。

 

「會的,反正沒人見過妳,我一定不會被識破的。」

 

黃美英牽著徐賢的手走出房間,馬上有兩名警員走來。

 

「帶徐賢小姐去機場,我也要啟程了。」

 

兩人警員護著徐賢離開,徐賢頻頻回頭看向黃美英。

 

黃美英從徐賢的唇語看出她說…

 

「保重。」

 

她何嘗不想保重呢…

 

 

 

 

在一棟富麗堂皇的建築裡,一人在客廳踱步,那人的腳步靜悄悄,卻還是讓走進客廳的人感到心煩。

 

「二姨,妳在心急什麼?」

 

被喚做二姨的女人一聽到來人的聲音,就整個人僵住了,先是做個深呼吸,才敢轉身看向來人。

 

「秀…秀晶,妳怎麼來了?」

 

鄭秀晶沒有回答,她先是抬頭看了眼重新裝修的客廳,再用她的名牌靴踩了下兔毛料的地毯。

 

「是今天嗎?徐伯伯的女兒過來的日子?」

 

「是,看這時間應該快到了。」

 

「所以…妳是來迎接她的?」

 

鄭秀晶抬頭看向二姨的那一眼    ,讓二姨嚇的不敢抬起頭。

 

「沒…沒有…」

 

鄭秀晶緩緩走到二姨面前,兔毛的地毯吸附鄭秀晶的腳步聲,客廳靜謐的幾乎沒有半點聲響,而鄭秀晶的身子靠向二姨,在她耳邊輕聲說…

 

「茜,其實妳可以不用那麼怕我…」

 

鄭秀晶的這句讓宋茜全身顫了一下,鄭秀晶說完這句就笑了,她轉身離開客廳,宋茜哭了,但不敢哭出聲。

 

 

 

 

黃美英的班機到達韓國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她一出關就看到至少八名黑衣人來迎接她,為首的男子看到黃美英時,兩人默默交流下視線。

 

「是徐小姐嗎?我是鄭允浩,我們是鄭老爺派來接您的。」

 

「那就麻煩你們了,對了,叫我的英文名字tiffany吧,我在國外別人都這樣稱呼我。」黃美英說。

 

「知道了,tiffany小姐,你們幫tiffany小姐把行李帶上車。」

 

鄭允浩招呼黃美英上車,兩人坐在後座,黃美英看著這華麗的加長型轎車,對鄭家的財力感到驚人。

 

果然…

 

國內第一大黑道組織,就是如此的奢華嗎?

 

tiffany小姐,老爺知道您前來,特別排開行程,為您準備接風宴,所以等一下到達鄭家,您會跟老爺一家人吃飯。」鄭允浩說。

 

「真是麻煩鄭叔叔了。」tiffany笑著說。

 

兩人談笑風生之際,黃美英接過鄭允浩偷偷傳來的紙條,並將紙條藏在口袋中。

 

 

 

 

大約半個小時後,車子才到達鄭家,黃美英下車時,看著這過份華麗的建築,心裡真是氣的牙癢癢,這可是破壞多少人的家庭,傷害多少人的健康換來的…

 

tiffany小姐,請進。」

 

「好的。」

 

tiffany走進鄭家,跟著鄭允浩的腳步走過客廳,不得不說,鄭家的房子太大,走到宴會廳需要一些時間,當tiffany走進宴會廳時,她看到鄭家人時,一股雞皮疙瘩就從背後爬上來。

 

原來…

 

看到檔案裡的人活生生出現在面前,是多麼讓人作噁的事。

 

「小賢,妳來啦,請坐。」

 

說話的是鄭曄,鄭家的一家之主,也是全韓國最惡名昭彰的黑道老大,鄭曄帶領的黑道放高利貸、經營酒店、販賣毒品樣樣都有,這樣頭號的通緝犯,竟然能大喇喇的坐在飯桌前吃飯,桌上擺的還都是最高檔的食材。

 

「謝謝鄭叔叔。」

 

tiffany走向飯桌時,眼神偷偷掃過桌前的其他三人。

 

鄭曄坐在主位,坐在鄭曄右手邊的女人名叫宋茜,是鄭曄兩年前娶的新任妻子,宋茜在鄭家只管家務,對鄭家的事業完全無法插手。

 

而坐在鄭曄右手邊的兩個女人,則是鄭曄的兩個女兒,坐的較靠近鄭曄的是鄭秀妍,是鄭曄的長女,根據檔案的描述,鄭秀妍在鄭家沒有實權,但非常得鄭曄的疼愛。

 

而坐在鄭秀妍旁邊較年輕的女孩,叫做鄭秀晶,鄭秀晶雖然今年才剛滿二十歲,卻是鄭家中地位僅次鄭曄的人,號稱是鄭家的第二把交椅。

 

鄭秀晶的勢力看似贏過鄭秀妍許多,但憑藉著鄭曄對鄭秀妍的偏愛,鄭家的未來接班人是誰,還真的不敢馬上論定。

 

此刻,正是鄭家內鬥的敏感時機。

 

「秀妍、秀晶,這是最疼你們的徐伯伯的獨生女,你們可要好好照顧她。」鄭曄對兩名女兒說。

 

「恩,知道了。」鄭秀妍僅是掃過黃美英一眼,就繼續吃她的飯。

 

「我會的。」鄭秀晶則是面帶笑容的看向黃美英,黃美英十分不喜歡這詭異的笑容。

 

鄭曄接過宋茜遞來的紅酒,先是小啜一口,像是想起什麼,對黃美英說。

 

「對了,妳父親已經下葬了嗎?」

 

「恩,我讓爸媽葬在同一個墓。」

 

鄭曄嘆了一口氣。

 

「想當初啊,要不是妳爸爸幫我擋下那顆子彈,我根本沒辦法活到現在,妳爸真的是我一輩子的恩人,要不是知道他還有妳這個獨生女,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他,小賢啊,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不會讓妳受委屈的。」

 

鄭曄說著說著,就握住身旁鄭秀妍的手。

 

「秀妍,小賢就麻煩妳了。」

 

鄭曄說這句話時,所有人都睜大雙眼,每個人都以為會由鄭秀晶來接待徐賢。

 

「是,爸爸。」鄭秀妍面無表情的答應了。

 

「爸,姊的身體不好,還是我來接待徐賢oni吧。」鄭秀晶馬上搶話。

 

「秀妍身體不好就是因為沒人陪她說話,所以我才讓小賢跟秀妍作伴。」鄭曄說。

 

「可是…爸…」

 

「別說了,我不想話說第二次,上次要妳辦的事,還沒解決呢…」

 

鄭曄瞪向鄭秀晶,鄭秀晶像是被抓住軟肋,沉默不再說話。

 

「秀妍啊,有時間就帶小賢去外面走走,買買衣服也好。」

 

鄭曄從口袋裡掏出一張黑卡,直接塞到鄭秀妍手裡,鄭秀妍也沒有拒絕,向父親道謝後,就將黑卡交給身後的保鑣。

 

黃美英靜靜看著鄭家人,發覺的確跟檔案所說的一樣,這對姊妹完全不合,原本黃美英準備接近的是鄭家第二把交椅的鄭秀晶,但沒想到卻反而被丟到鄭秀妍那裡去。

 

真是,天意弄人啊…

 

 

 

 

「這裡是妳的房間,在我房間對面。」

 

鄭秀妍將雙手擺在胸前,緩緩走到床頭,指了下床頭的紅色按鈕。

 

「這是急救鈕,要是睡到一半發現有人要來殺妳,按這個鈕就會有保鑣進來救妳。」

 

黃美英被鄭秀妍雲淡風輕的語氣嚇傻了,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怎麼,有問題嗎?」鄭秀妍挑了下眉。

 

「沒…」

 

「那就好,我先走了,明天早上記得到飯廳吃早餐。」

 

「好…」

 

鄭秀妍就這麼快速的離開了,黃美英發覺她跟鄭秀妍的對話加起來還不到十句。

 

正當黃美英想爬上床休息時,鄭秀妍突然又走了回來。

 

「對了。」

 

「鄭…鄭大小姐…妳怎麼又跑來了…」黃美英快被鄭秀妍嚇死了。

 

「我是想提醒妳,以後記得鎖門,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別開門。」

 

「那如果是鄭二小姐呢?」

 

鄭秀妍的眼底閃過一絲奇異,但馬上就恢復淡然。

 

「秀晶的話…更不能讓她進來,今天我說的話請妳記住,否則後果自負。」

 

鄭秀妍說完話轉身就想離開,這次換黃美英叫住了她。

 

tiffany!」

 

「什麼?」

 

「叫我tiffany吧,我住在美國的時候,大家都這樣叫我。」

 

「喔。」

 

鄭秀妍應了一聲,就轉身離去,黃美英根本不能確定鄭秀妍有沒有記得她的話。

 

但隔天一早,鄭秀妍的一聲「tiffany」,讓黃美英開心的臉上堆滿笑容。

 

「笑什麼?」鄭秀妍邊幫吐司抹著果醬,邊用斜眼看向黃美英。

 

「沒…沒事…」黃美英趕緊喝茶掩飾。

 

這時,宋茜走了進來,看了眼坐在鄭秀妍身旁的黃美英後,選擇坐在鄭秀妍的斜對角,而那位子正對著黃美英。

 

「秀妍,早。」

 

「二姨,早,爸爸已經在往巴塞隆納的班機上了吧。」

 

「恩,他這趟去好像會待上半個月。」

 

「他去哪個地方不都是那麼長。」鄭秀妍冷著臉說。

 

宋茜看著玻璃窗外晴朗的天空,轉頭對鄭秀妍說。

 

「秀妍,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帶徐小姐去百貨逛逛好不好?」

 

鄭秀妍聽了宋茜的話,沉默著像是在思考,而這時鄭秀晶走了進來。

 

「好啊,姊,我們一起去百貨逛逛吧。」

 

鄭秀晶說這句話時,雙眼直勾著宋茜,宋茜像是被戳破謊言,低著頭不敢面對。

 

「可是我…」有點累…

 

「好啊!」

 

鄭秀妍正想拒絕,沒想到被黃美英的大嗓門蓋過。

 

「那就這麼決定了,對吧,姊姊。」

 

秀晶特別將姊姊二字說的很重,臉上勝利的笑容讓鄭秀妍笑不出來。

 

 

 

 

站在化妝台前,宋茜仔細的打扮自己,連口紅都挑了許久。

 

「橘紅色吧。」

 

突然一人從她身後拾起橘紅色的唇膏,宋茜從鏡子看到鄭秀晶就站在身後,瞳孔瞬間放大。

 

「橘紅色很襯妳的膚色。」

 

鄭秀晶打開唇膏的蓋子,一點一點的將唇膏轉出。

 

「很久沒看妳那麼高興了,茜,還在想念當年嗎?還是我姊的姊妹淘的那些時光?」

 

鄭秀晶的手搭上宋茜的肩,另一手則是將唇膏抹在宋茜的唇上。

 

「難道…妳還有心思去討好我姊?」

 

宋茜的唇在顫抖,讓唇膏從唇邊劃開,割裂原本帶有完美妝容的臉。

 

「秀…秀晶…我…我沒有…」

 

「那就說妳病了吧,難得…我能跟姊姊一起出門呢…」

 

鄭秀晶一鬆手,唇膏就掉在化妝台上,爛成了泥。

 

鄭秀晶離開房間後,宋茜就癱軟在地上。

 

 

 

 

對黃美英來說,逛街就是幾個好朋友一起在百貨公司血拼,本來應該是和樂融融的氣氛,但…

 

一看到身旁圍著將近十個保鑣,黃美英什麼逛街氣氛都沒了。

 

tiffany,沒看到喜歡的?」鄭秀妍問。

 

「還沒有。」

 

「妳叫tiffany?」秀晶看向黃美英。

 

「恩,我家人都這樣叫我。」

 

「我還以為妳家人都叫妳小賢呢,算了,反正徐伯伯從來都沒跟我們說過他家裡的事。」

 

鄭秀晶話說到一半突然雙眼一亮,她從衣架上拿下一件黑色的鏤空晚禮服,放到鄭秀妍面前比劃。

 

「姊,這件很適合妳。」

 

黃美英聽到這句話差點吐血,天知道這件衣服的布料有多少!都快遮不住重要部位了,要整人也不是這樣!

 

「我不覺得。」鄭秀妍馬上潑鄭秀晶冷水。

 

但鄭秀晶似乎對鄭秀妍的話充耳不聞,轉身就叫服務生把衣服包起來。

 

鄭秀妍被鄭秀晶的舉動激怒了,快步走到遠處的另一個櫃位,而保鑣也跟了過去。

 

此刻,就只有黃美英一個人與鄭秀晶獨處,儘管這是個靠近鄭秀晶絕佳的機會,但不知道為什麼,黃美英很怕對上鄭秀晶的眼神。

 

「妳都逛那麼久了,怎麼都沒件喜歡呢?」鄭秀晶先開啟話題。

 

「那…那這件好了…」

 

黃美英隨便就從衣架上拿下一件衣服,鄭秀晶看了眼衣服就笑了,她突然走到黃美英的身後,一把握住黃美英的腰。

 

「那件衣服大約22腰,妳…好像不只?」鄭秀晶在黃美英耳邊說。

 

黃美英耳朵一紅,她想將鄭秀晶的手拿開,卻震懾於鄭秀晶身上的威嚴,竟然完全不敢動。

 

而鄭秀晶也因為黃美英的順從,她的雙手不安份的往上移,每移一吋,黃美英的心就跳的越快。

 

「我的房間,在妳房間的正上方,晚上可以過來玩玩。」

 

鄭秀晶的話語充滿調情的意味,讓自認戀愛經驗豐富的黃美英都有些招架不住,黃美英在內心大喊,怎麼沒人告訴她鄭秀晶這傢伙對女人有興趣!這不是羊入虎口嗎!

 

這時,鄭秀晶的手機響了,她鬆開快要觸碰到黃美英上圍的手,從口袋拿出手機,走出專櫃接聽,讓黃美英鬆了一口氣。

 

「你說那女人又不聽話?她真的以為自己很大牌…真是可笑…」

 

黃美英躲在柱子後偷聽鄭秀晶說話,她從鄭秀晶的話中推敲是在說酒店的事。

 

「她找了個大老闆想解約?那個大老闆知不知道她吸毒?不知道?那你就把那女人關在房間三天,再讓那個大老闆來看看那女人犯毒癮的樣子,包準看了就沒興趣…」

 

鄭秀晶似乎聽到什麼有趣的事,她笑出聲。

 

「哈哈,原來是這樣,那就不用那麼麻煩了,馬上把她從酒店裡拖出來,打斷她的雙腿,再把她送到大老闆家門口,就這樣,我掛了。」

 

黃美英看到鄭秀晶掛電話,就趕緊跑回專櫃,她的心臟仍撲通撲通的跳,她沒想到從一個才二十歲的女孩口中,能聽到如此冷酷無情的話。

 

「選好了?」鄭秀晶走到黃美英身旁。

 

「恩…」

 

「那晚上…」

 

「我去找秀妍!」

 

黃美英快步跑向鄭秀妍所在的櫃位,一見到鄭秀妍就緊抓著鄭秀妍的手。

 

「妳在幹嘛?」鄭秀妍不耐的甩開黃美英的手。

 

「沒…沒事…」

 

「除非我同意,不准碰我的身體。」鄭秀妍冷著臉說。

 

「對不起…」黃美英低下頭來。

 

「姊,妳也累了吧,我們回去吧。」

 

鄭秀晶伸手就想攙扶鄭秀妍,鄭秀妍馬上退開,結果鄭秀妍就撞上後方的保鑣。

 

「秀妍,妳沒事吧!」

 

黃美英想將倒在地上的鄭秀妍扶起,鄭秀妍卻推開黃美英伸來的手,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而鄭秀妍一站起身,就聽到清脆的巴掌聲,她轉頭看,就看到鄭秀晶毫不留情的打了保鑣一巴掌。

 

鄭秀晶的食指往地上一指,保鑣就馬上跪在地上,被秀晶一次一次的打巴掌。

 

「你這個無禮的傢伙,我最親愛的姊姊是你可以碰的嗎?」

 

鄭秀晶的巴掌打在保鑣身上,明眼人卻都看的出來鄭秀晶是在借題發揮,因為她打的人並不是自己的手下,而是鄭秀妍的保鑣,打鄭秀妍保鑣的臉,不就也等於是在打鄭秀妍的臉,但鄭秀妍卻像是什麼都沒看到,一聲不吭的站在一旁。

 

「我剛剛看到了,你的大腿跟胸膛都碰到了姊姊,你們…就把他這些地方都挖掉吧…」

 

鄭秀晶此話一出,黃美英嚇的轉頭向鄭秀妍求援,心想好歹幫幫妳的屬下吧,但…

 

鄭秀妍卻還是當作什麼都不看見,她轉身拿起一件衣服端看,寧靜的宛如另一個世界的人。

 

最後,黃美英只能眼睜睜看著那名保鑣被拖走,她知道以後再也看不到這個人了。

 

這一瞬間,黃美英終於體會到她來到了一個多冷酷的世界。

 

所謂的人類,原來可以如此無情,鄭曄、鄭秀晶…甚至是鄭秀妍,都冷血的令人恐懼。

 

黃美英突然悲觀了起來,原本滿腹報效國家的熱血都被凍僵。

 

她開始害怕,在瓦解鄭家以前,就先被這頭巨獸吞噬殆盡。

 

 

 

 

===================================

先來說一下寫這篇文的原因~

其實本周原本就有留空閒來寫文

但就是發生了1/1的事件...所以我對關於允兒的文章都停筆了

本來想更其他文,卻沒想到每篇都跟允兒有關...可見我是多愛我的心頭肉,任何一篇文都會讓她打醬油...

所以我只好來打這篇擱很久不敢放上來的Black snow

Black snow的文案其實蠻早之前就有了,但後來我選擇寫LIAR(所以大家多少看的出相似的設定吧~)

這篇的CP什麼的別問~總之是一定不會我家心頭肉出現...就當作暫時緩衝的作品

讓我慢慢淡去心裡的捨不得,在寫文的過程中也能再次感受到樂趣

 

就請大家一起共體時艱~等著李先生當兵去(誤!)

最後要說~這篇文黑暗色彩很重,不算是甜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