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2_kfashionista_fx_krystal_header  

 

 

  

 

 

III Lamb

 

Chapter16

 

 

 

 

輾轉…

 

難眠…

 

 

 

 

熟悉的香味在鼻尖繚繞…

 

眼前一片曖昧不堪…

 

 

 

「姊…讓我吃吧…」

 

 

 

我們唇舌纏繞,就像一團火。

 

慾望早就在心底燃燒,只是現在才冒出火苗。

 

 

 

心底肆虐的火…只為妳燃燒…

 

 

 

「秀晶…放開我…」

 

妳不斷掙扎,然而,妳的抗拒只是加深我的不滿。

 

為什麼…總想要推開我?

 

所以,我更加強硬,幾乎忘了妳是我呵護在手心的寶貝,輕輕一握都怕會碎。

 

「放開我!」

 

妳猛然一推,我還來不及反應就往後摔。

 

一陣強烈的鈍痛從肩膀傳來,讓我痛得都流下眼淚。

 

「秀晶?」

 

妳慌張的跑到我身旁,看到我的眼淚更是慌了。

 

「秀晶…妳沒事吧?」

 

我抬頭望著妳,過度強烈的痛楚逼出了我心底的怨懟。

 

例如…妳這三年的冷漠…

 

例如…妳漠視了我的真心…

 

好多…好多的不甘都冒上心頭,幾乎都要遮蔽我的雙眼。

 

「為什麼不給我?」我哽咽的問。

 

「什麼?」

 

「難道…妳心裡有別人?所以才不願意給我?」

 

「秀晶…妳知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妳捧住我的臉,語重心長的說…

 

「秀晶…是我啊…是妳姊姊啊…妳醒醒…」

 

「姊…」我抱住了妳。

 

「對!是我…秀晶…妳認出我了嗎?」

 

妳眼底的欣喜再次燃起我心中的怒火…

 

為什麼妳要裝作無知?

 

因為是妳…我才會如此瘋狂…

 

「姊…我當然知道是妳…」

 

是妳把我變成這樣的…

 

所以,妳要負責…

 

我吻上妳的唇,妳睜大的雙眼顯現出妳的訝異。

 

但妳…為什麼要驚訝呢?

 

我的生命裡一直以來都只有妳…滿滿的都是妳…

 

但妳的眼裡,卻總有別人…

 

「秀晶!」

 

妳一被我壓在身下,就驚慌的喊出我的名。

 

但…我此刻很清醒…

 

沒有比現在更清醒的時刻了…

 

我低頭吻著妳的臉頰,像隻小貓蹭著妳的脖子。

 

小時候的妳很喜歡這樣的…

 

但,我嚐到了妳的淚水…

 

好澀…好鹹…就像我的愛情…

 

「為什麼要哭?」我問妳。

 

「秀晶…妳知道妳在幹什麼嗎?」

 

我抬頭凝視妳,心疼的撥去妳臉上的淚。

 

「姊…妳不愛我沒關係…我愛妳就夠了。」

 

妳愣住了,不敢置信的看著我。

 

而我被體內的火焰催使,讓我想更加靠近妳,好像…沒有得到妳就要死了一樣…

 

我彎下身再次吻上妳的唇,意外地,妳沒有反抗。

 

像是個試探,我的吻往下延伸。

 

我想知道妳願意讓我放肆到什麼程度…

 

但就算妳阻止,我也不會放手…

 

「秀晶…」

 

朦朧間,妳喚了我的名。

 

而我只是脫去妳的外衣,撫摸著最渴望的軀體。

 

夢裡才能褻瀆的幻想,終於…可以實現。

 

眼淚?

 

我根本看不見。

 

「秀晶…」

 

妳我的肌膚變得滾燙,妳緊緊的摟著我,我們載浮載沉。

 

理智在慾望的海洋裡,徹底翻覆了…

 

喘息間,妳始終緊咬著唇…不讓一絲聲音逃出…

 

即使我的指尖侵入妳最稚嫩的地方,妳都緊閉雙唇。

 

似乎…是在守護最後的尊嚴…

 

 

 

但…

 

深愛著妳的我,卻摧毀了不該跨越的底線。

 

 

 

 

早上,首爾警察廳。

 

具太石十分鐘前到廳長辦公室一趟,大發雷霆後才走人。

 

具荷拉收到消息就趕緊趕過來,一進辦公室就看到朴敏英癱坐在位子上。

 

「廳長…聽說…我父親來了?」

 

「嗯…」朴敏英雙手扶額。

 

「是為了屠夫的事嗎?」

 

「是啊…到現在都找不到屠夫…總廳長很生氣…」

 

「不過真的很奇怪,首爾也只是這麼點大,怎麼會找不到…」

 

「唉…不知道…總廳長給我一個禮拜的期限,要我盡快找到屠夫…」

 

具荷拉像是想到什麼,話鋒一轉…

 

「對了,廳長,敏京的事…」

 

「她不想調職,說還是喜歡中央的環境,所以我就由她去了。」

 

「我也猜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這下子我就不能跟秀妍討人情了…唉…錯失一頓晚餐…」朴敏英哀怨的說。

 

「說到這個…廳長,妳對秀妍是真心的嗎?」

 

朴敏英抬頭看向具荷拉…

 

「我看起來不像真心嗎?」

 

「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我以為廳長妳會步入婚姻…」

 

「婚姻?婚姻可是糟透了的事,我才不想呢,妳呢?嚮往婚姻嗎?」

 

「我?都還沒對象,怎麼談到那麼以後的事…」

 

「妳不急,妳父親倒很急,相不相信,過不到兩年,他就會幫妳安排相親。」

 

具荷拉嘆了口氣,但也無法否認。

 

朴敏英則是雙手一攤…

 

「我們啊…都躲不過自身的宿命…未來早就安排好了…但在那天來臨之前,我想聽從我自己的心…」

 

 

 

 

下午時分,鄭秀晶走進首爾大學,想抄小徑直接穿過首爾大學到信愛會。

 

怎知在半路就碰上跟朋友聊天的朴智妍,但鄭秀晶瞥了朴智妍一眼就快步離開。

 

「唉!」

 

後方傳來聲音,鄭秀晶當作沒聽到,繼續往前走。

 

「唉!穿黑衣服的,我叫妳啊!」

 

這下子,鄭秀晶終於轉身…

 

「什麼事?」

 

「妳要去信愛會?」朴智妍雙手盤在胸前。

 

「關妳什麼事?」鄭秀晶反問。

 

「啊…」朴智妍一時語塞,不知道該說什麼。

 

鄭秀晶沒理朴智妍,轉身就想走人。

 

「妳…妳吃炸藥啊!我才不想理妳呢!」

 

朴智妍轉頭看到一旁的花叢有了新的顏色,開心的驚呼出聲…

 

「是風信子!」

 

朴智妍走到花叢旁,蹲下身看著繽紛的花朵。

 

「學校又種新花了…希望這次能活久一點…」

 

這時,朴智妍感覺到有人走來,轉頭看到鄭秀晶雙手插口袋站在一旁,正低頭瞧著花朵。

 

「妳過來幹嘛?」朴智妍沒好氣的問。

 

「看花。」

 

「沒想到妳也是會賞花的人。」朴智妍挖苦的說。

 

「彼此彼此。」鄭秀晶一個回馬槍。

 

朴智妍表情垮了下來,隨即用手指著花朵…

 

「這是什麼花妳知道嗎?」

 

「嗯。」鄭秀晶點頭。

 

「什麼花?說啊。」

 

「風信子。」

 

鄭秀晶看向花朵的視線越發柔和,眼前的風信子讓她想起了兒時的回憶。

 

以前鄭家也曾在家中花園種過風信子,而親手栽下的人就是鄭家兩姊妹。

 

那時鄭秀妍剛上國中,與還是國小的鄭秀晶一同種花,兩人那時為了種花,雙手沾滿泥巴,臉都成了花貓。

 

「妳幹嘛對花傻笑?」

 

朴智妍突然冒出這句,鄭秀晶馬上繃緊臉孔。

 

「妳知道風信子的花語嗎?」朴智妍問。

 

鄭秀晶搖頭,這個她倒不知道。

 

「每個顏色的花語都不同呢…像是黃色的風信子…花語是「我很幸福」…妳喜歡什麼顏色?」

 

「白的吧。」

 

「跟我一樣呢!」

 

「那白色風信子的花語是什麼?」鄭秀晶難得有了好奇心。

 

朴智妍站起身,仰著頭趾高氣昂地看向鄭秀晶…

 

「猜啊!」

 

「我不會自己查啊…」

 

鄭秀晶拿出手機就想上網搜索,朴智妍馬上抓住鄭秀晶的手機。

 

「妳這是耍賴!」

 

「我這是聰明。」

 

「好啦…我告訴妳。」

 

鄭秀晶挑了下眉,將手機收回口袋。

 

朴智妍則是雙手放在背後,彷彿說書人般邊說邊漫步。

 

「白色的風信子有兩種意思…一個是純潔…另一個…」

 

「另一個?」

 

朴智妍才剛要開口,怎知腳踩到小石子,頓時天翻地覆。

 

還好…

 

鄭秀晶抓住了她的雙手。

 

朴智妍與鄭秀晶就這麼對看著,鄭秀晶本來想直接放手,但這麼一來朴智妍一定會摔個狗吃屎,只好將朴智妍往自己的方向一拉。

 

怎知,朴智妍根本沒料到鄭秀晶會突然拉住她,被這麼一拉,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前撲。

 

兩人的臉瞬間靠得好近,幾乎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朴智妍看到鄭秀晶放大的臉孔,臉馬上脹紅,倒是鄭秀晶鬆了手,往後退了幾步。

 

「妳沒事吧?」鄭秀晶問。

 

「沒…沒事…」朴智妍的臉還是紅通通的。

 

「那我先走了。」

 

鄭秀晶轉身就想離去,朴智妍追了上去。

 

「妳是要去信愛會吧?我跟妳一起去。」

 

「妳知道我要去幹什麼嗎?」鄭秀晶問。

 

「不知道。」

 

「妳知道我是誰嗎?」鄭秀晶再問。

 

「不知道。」

 

「那妳還敢跟著我?」

 

「妳看起來像是好人。」

 

鄭秀晶聽到這句就來了興致…

 

「喔?我哪裡像好人了?」

 

「我也說不上來,但我知道妳是好人…」

 

「那是妳看過的好人太少了。」

 

「才沒有呢!我們教會的人都是好人!我見得可多了!」

 

鄭秀晶聽了朴智妍的話,眼神霎時一黯,癟了下嘴就邁開步伐。

 

 

 

 

傍晚,紅燈街的一間酒吧被包場,裡頭只有一桌的人在喝酒。

 

屠夫雙手都攬著穿著裸露的女人,還不忘跟S乾杯。

 

宋茜顯然不喜歡這種場合,行為有些拘謹,上次她來紅燈街可是很久以前的事。

 

屠夫被那些女人奉承的開心極了,塞了好多鈔票在女人的胸前。

 

「小妹!來!我們再喝!」

 

屠夫舉杯,宋茜禮貌性的回敬。

 

兩人這樣一來一往,屠夫很快就醉了。

 

宋茜趁這時候說點可能會讓屠夫不開心的消息…

 

「大哥,抱歉,有些貨耽擱了,需要多些日子才能送來…還是,我幫你找其他一樣好的貨來代替?」

 

「不用!我只用最好的!何況…有妳在,我在首爾安全的不得了!」

 

屠夫還在酒醉中,根本不在意這點小事,倒也讓宋茜鬆了口氣。

 

這時,一人走進酒吧,屠夫瞬間雙眼一亮…

 

「哇…那個女人不錯啊…」

 

宋茜轉頭望過去,發現屠夫說的人是金泫雅。

 

「大哥,那不是小姐,是小姐的頭兒,您別想了。」宋茜調侃的說。

 

「頭兒又怎麼樣!老子有的是錢!再貴我都付得起!」

 

屠夫說著說著就要起身,宋茜一手按在屠夫肩上,看似稀鬆平常的舉動,屠夫卻根本動彈不得。

 

似乎宋茜只要一個用力,屠夫的肩膀就要碎了。

 

這下子什麼酒醉都醒了。

 

「大哥…別讓我難做人…」宋茜皮笑肉不笑的說。

 

「好…是我喝多了…是大哥的錯…」

 

屠夫也知道不能惹地頭蛇,趕緊賠個笑臉,宋茜這才將手從肩膀拿開。

 

宋茜知道剛才冒犯了屠夫,就從口袋裡拿出神仙水…

 

「大哥,這算賠罪。」

 

屠夫拿了神仙水,不用細看就知道是什麼名堂…

 

「我知道這玩意兒!可是好東西呢!小妹的好意我就收下了!」

 

屠夫轉頭看向作陪的兩個女人,挑了下眉兩人就知道意思,跟著屠夫一同離開。

 

等屠夫離開後,金泫雅走了過來。

 

「妳怎麼會跟那種傢伙混在一起?」金泫雅問。

 

「他可是大人物。」

 

「大人物?燙手山芋才是真的,妳還是少碰為妙。」

 

「我現在可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獨善其身…我不是告訴過妳Luna挖我牆角的事嗎?我要培養自己的勢力,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金泫雅聽了宋茜的話,皺起了眉…

 

「茜,妳不是這麼沒自信的人…」

 

「我終究是養女…怎麼比得過呢…」

 

金泫雅坐到宋茜身旁,覆上宋茜緊握的拳頭…

 

「對了,怎麼沒看到常跟著妳的男人?」

 

「妳說敏赫?」宋茜問。

 

「應該就是他吧。」

 

「他不知道怎麼搞得,左腳受了傷,我讓他在家休養。」

 

「茜…我覺得他有問題…別太信他。」

 

宋茜點頭,低頭看著兩人相握的手…

 

「我才不信任何人…包括妳…」

 

 

 

 

同時,姜敏赫窩在家裡,一整天都躺在客廳的沙發上,連移動都很難。

 

昨晚為了從鄭秀晶手裡逃出,姜敏赫瘋狂在街上奔跑,傷口都裂開了,還是找密醫縫了好幾針才沒事。

 

這時,門被緩緩推開,姜敏赫馬上拿出腰間的手槍對準門口。

 

幾秒後,鄭秀晶走了進來。

 

「我沒想到妳那麼快就來找我了。」姜敏赫說。

 

鄭秀晶似乎不把姜敏赫的槍當一回事,直接坐在旁邊的沙發上…

 

「影片給我。」

 

「如果我說…我想跟妳條件交換呢?」姜敏赫將槍收起。

 

「交換什麼?」

 

「我要臥底名單。」

 

鄭秀晶怎麼都沒想到姜敏赫會想要臥底名單,這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你要臥底名單?但我手上並沒有啊。」

 

「我知道S交代妳找臥底名單…現在妳沒有名單,但妳以後會拿到,我警告妳,沒有名單我不會把影片交給妳的。」

 

「你要名單幹什麼?難道…你是臥底?」鄭秀晶試探性的問。

 

姜敏赫沒有回答,而是從口袋拿出隨身碟…

 

「妳如果找到了臥底名單…要馬上拿給我…不准給S!否則…妳知道妳那天幹了什麼好事…」

 

「姜敏赫…你知道我一向最討厭被人威脅…」

 

「威脅?我沒有啊…我只是跟你做個交易,而且…很划算…不是嗎?」

 

姜敏赫露出違和的笑容…

 

「說起來…我還算幫了個大忙…如果不是我,妳這輩子恐怕都沒膽做那種事吧…」

 

鄭秀晶握緊拳頭…

 

「不要逼我殺你…」

 

K,妳只要乖乖找到臥底名單交給我,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鄭秀晶儘管心有不甘,但還是接受了這樣的協議。

 

 

 

 

值完勤後,已經是晚上八點。

 

一路上,鄭秀妍都覺得有人跟蹤自己,於是刻意繞到轉角等著那人走來。

 

包包都抬到頭頂,隨時要砸過去。

 

結果…

 

「是妳?」鄭秀妍傻眼的看著走來的鄭秀晶。

 

鄭秀晶搔了下頭,裝作沒事的樣子。

 

鄭秀妍將包包放下,瞪了鄭秀晶一眼就繼續往前走。

 

「姊,等我!」鄭秀晶跟了上去。

 

「妳跟過來幹嘛?」

 

「我…我幫妳拿東西!」

 

鄭秀晶拿走鄭秀妍的包包,背在自己身上。

 

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的走著。

 

走到了門口,鄭秀妍忍不住問…

 

「妳到底沒事跟著我幹嘛?」

 

鄭秀晶瞄了四周一會兒,才說…

 

「我來看花!」

 

「看花?」

 

鄭秀晶走到門口,指著鐵欄杆內稀稀落落的花朵…

 

「姊,妳看…我們以前種的風信子,都還活著呢。」

 

鄭秀妍聽了鄭秀晶的話就笑了…

 

「這哪裡是我們以前種的…風信子不會活那麼久的。」

 

「那這是哪來的風信子?」

 

「是我們種的風信子的後代啊。」

 

「這樣啊…」

 

「既然妳那麼有興致,那妳就繼續看花,我先進去了。」

 

「姊。」鄭秀晶抓住鄭秀妍的手。

 

「怎麼了嗎?」

 

鄭秀晶在對上鄭秀妍視線的那一刻百感交集,她想不到鄭秀妍有什麼理由能夠原諒自己。

 

應該…恨死我了吧…

                            

「沒事…」鄭秀晶鬆開了手。

 

 

 

 

凌晨三點,朴孝敏披著夜色回到家裡。

 

室內一片漆黑,朴孝敏靠著絕佳的視力悄悄走進家裡。

 

當她要繞過客廳時,客廳的燈突然被打開。

 

朴孝敏往燈光開關處一望,就看到Luna站在那兒。

 

一時之間,連呼吸都感到恐懼。

 

Luna與朴孝敏對上了視線,原本凝重的臉孔漸漸變得溫和…

 

「孝敏,想喝點熱牛奶嗎?」

 

朴孝敏先是愣了一下,才點頭…

 

「好…」

 

Luna轉身往廚房走去,她煮了牛奶,與朴孝敏一人一杯,兩人窩在沙發喝著。

 

兩人之間寂靜無聲,只有牛奶的香氣在周圍纏繞。

 

結果,朴孝敏先沉不住氣…

 

「妳不問我去哪裡?」

 

「妳現在不是要說了嗎?」Luna笑著問。

 

「我…只是去處理家裡的事。」朴孝敏說了謊。

 

「我想也是…妳父母的忌日快到了…喝完了吧?我拿去廚房。」

 

Luna拿走朴孝敏的杯子到廚房清洗,朴孝敏跟著Luna走進廚房,但只站在廚房門口,不敢進去。

 

Luna洗著杯子,她的話與隨著流水聲傾瀉…

 

「孝敏…除了姊姊,我在這個世上最信任的人就是妳,妳知道的吧?」

 

「嗯…」

 

「不,我覺得妳不知道…」

 

Luna將洗好的杯子放到架子上,轉身走到朴孝敏面前,抓住朴孝敏的雙肩…

 

「孝敏…什麼時候妳才能不怕我?」

 

「我不怕妳。」

 

「確定?」

 

Luna話才剛說完,就將朴孝敏摟進懷裡,朴孝敏頓時全身緊繃…

 

「孝敏,無論別人怎麼說…我都會相信妳…所以,別怕我…」

 

Luna緩緩仰起頭,都要吻上朴孝敏的唇。

 

朴孝敏害怕的幾乎無法呼吸,但她無法逃脫,只能任憑Luna靠近。

 

兩人的唇瓣都要貼合在一起…

 

Luna卻退開了。

 

然而,朴孝敏耳邊傳來Luna的呢喃…

 

 

 

 

「孝敏…我才該怕妳呢…」

 

 

 

 

 

===============================

好啦~不賣關子了XD

順便說一下,第三篇開始感情線會開始增加

不像第二篇走恐怖路線,大家可以深夜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