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230622  

 

 

  

 

 

 

Ep 18. 再一次

 

 

 

 

浪潮拍散了過往的足跡,也扯開了我跟妳的距離。

 

第一次擁抱,我忘了。

 

第一次親吻,我也忘了。

 

教會妳什麼是愛情的我,對回憶一無所知。

 

但,回憶會忘。

 

心,卻不會忘。

 

 

 

 

今天早上,又是一堆人等著給鄭秀妍看診。

 

所有人盯著看診間外頭的燈號,期盼趕快輪到自己。

 

好不容易等到了,穿著高中制服的女孩摻扶一位老奶奶走進診間。

 

鄭秀妍一看到老奶奶,就與老奶奶寒暄…

 

「王奶奶,最近天涼,要記得多穿一點。」

 

「會的…我孫女有幫我帶外套。」老奶奶笑咪咪的看向站在後方的孫女。

 

鄭秀妍對站在老奶奶身後的孫女點頭問好,就拿出報告書…

 

「王奶奶,今天要來看報告結果,請妳先做好心理準備。」

 

王奶奶有些擔憂的握住孫女的手,孫女耐不住性子,著急的問…

 

「醫生,我奶奶怎麼了?為什麼這樣說?」

 

鄭秀妍拿出CT圖,指著陰影處…

 

「王奶奶,妳的左腦長了一顆一點五公分大小的腦瘤,按照目前的成長速度,很可能是惡性腫瘤,需要盡快切除。」

 

「腫瘤…我腦袋長腫瘤…需要動手術嗎?」

 

「需要盡快動手術,而且要越快越好,避免癌細胞擴散。」

 

「那…我手術成功的機會高嗎?」老奶奶緊握著孫女的手。」

 

鄭秀妍看了眼報告書後,謹慎的回答…

 

「按照過往的數據以及奶奶妳的年齡…大概…百分之五十的成功機率。」

 

孫女一聽到只有一半的機率,就驚呼出聲…

 

「那不就代表我奶奶有一半的機率會死!」

 

「昭賢…別這樣跟醫生說話…」老奶奶拍拍孫女的手,要孫女冷靜下來。

 

「不是啊!這個是庸醫吧!我奶奶看起來明明那麼健康!怎麼可能有一半的機率會死!」

 

金昭賢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結果,牽起奶奶就要離開…

 

「不要在這裡治了!我們去別的醫院!」

 

剛好這時鄭秀晶經過看診區域,就看到一名少女牽著老奶奶走出鄭秀妍的診間,還一路大聲嚷嚷鄭秀妍是庸醫,護理師攔都攔不住。

 

金昭賢牽著奶奶與鄭秀晶擦身而過,那一瞬間,鄭秀晶聽到老奶奶說…

 

「昭賢…在這裡不好嗎?」

 

「奶奶…我一定會找最好的醫生治好妳,別怕。」

 

鄭秀晶看著這對祖孫的背影,竟然想起了當時的自己。

 

 

 

 

中午時間,鄭秀妍跟鄭秀晶一起在醫院的餐廳吃飯。

 

「教授,早上我看到一對祖孫離開您的診間,聲音還蠻大的,發生什麼事了嗎?」

 

「這件事啊…那對祖孫感情很好,每次都是孫女帶奶奶來看病,老奶奶因為經常抽搐所以到我這裡來,檢驗後發現她的腦裡有顆一點五公分的腫瘤,這個腫瘤長的很快,很可能是惡性腫瘤,需要馬上切除,她的孫女好像被嚇到了,說什麼都不讓奶奶動手術…」

 

「手術成功機率大嗎?」

 

「一半一半…而且這個一半的機率還是達文西手臂才有可能的高機率,一般手術很可能只有百分之二十…」

 

「這樣啊…」

 

「妳好像很關心那對祖孫?」鄭秀妍挑起了眉?

 

「沒有啊…只是…會讓我想起我奶奶…我奶奶也是在我高中的時候去世的…一樣是罹患腦瘤…」

 

「那麼巧啊。」

 

「那…教授…他們就這樣走了嗎?」

 

「他們到其他醫院走一圈,應該會回來的,不過就怕到時候,腫瘤已經擴散開來…」

 

鄭秀妍注意到鄭秀晶沒吃多少,就拍拍鄭秀晶的手…

 

「怎麼不多吃一點?」

 

「要吃了…」鄭秀晶趕緊塞幾口飯到嘴裡。

 

而李珍基跟具荷拉就坐在不遠處看著兩人,李珍基看到兩人相處融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他們總算可以好好相處,真是謝天謝地。」

 

「教授…都不擔心嗎?」具荷拉脫口而出。

 

「擔心什麼?」

 

具荷拉知道自己說太多了,趕緊扯遠…

 

「教授不怕他們太融洽了,自成一個小圈圈,不理教授你啊。」

 

「哈哈,女生本來就愛搞小圈圈,我沒關係的。」

 

李珍基說到一半就想起了另一件事…

 

「不過…荷拉妳跟著我學習,到目前為止都還習慣嗎?」

 

「習慣,非常習慣~

 

「那就好。」

 

具荷拉想起之前在沈昌珉底下做事遭受到的磨難,忍不住吐槽…

 

「教授可比沈醫師好多了,沈醫師非常嚴厲,現在換金醫師受苦呢。」

 

「妳這樣說不怕我跟沈醫師打小報告?」

 

「教授你人很好,我相信你。」

 

 

 

 

鄭秀妍與鄭秀晶常走在一起的消息,不到幾天就傳遍整個科。

 

大部分的人都是欣慰兩人終於不再需要磨合,可以和平共處。

 

但聽在金明洙耳裡,卻是一個惡耗。

 

於是,一天晚上,金明洙趁鄭秀晶沒有班的時候,約鄭秀晶到天台談話。

 

金明洙一看到鄭秀晶,就急忙問…

 

「秀晶…妳不是說要把學姊當作陌生人嗎?」

 

「你是為了這件事找我啊…學姊她好像有查覺到我刻意躲避她…所以特別找一天跟我講開了…我想我還是不要做的那麼明顯比較好…」

 

「可是…秀晶…妳不怕妳再次動搖嗎?」

 

「動搖?我能動搖什麼?」

 

金明洙抓住鄭秀晶的雙肩…

 

「秀晶…妳敢肯定妳不會再次喜歡上學姊嗎?」

 

「你在胡說什麼,她都忘了我了,何況…她還有李醫師啊…」

 

「但是,你們經常走在一起,就像以前高中那時候…我怕…」

 

「別怕,我會控制好自己。」

 

金明洙發現自己似乎太激動了,默默收起情緒…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還有事,就先回護理站。」

 

「嗯,之後再找你吃飯啊。」

 

金明洙離開天台後,鄭秀晶選擇繼續天台,她看著天上的星星,喃喃自語…

 

「奶奶…我這樣做對吧?當陌生人也挺好的吧…」

 

然而,半個小時後,她的手機突然響起,聽到話筒那端傳來的消息就馬上趕過去。

 

此時,在鄭秀妍的看診間外,有一名酒醉男子正在大吵大鬧,鄭秀妍與護理師則試圖安撫這名醉漢。

 

「說!為什麼不幫我看病!我頭好痛啊!」

 

「先生…你走錯地方了,你掛的是神經內科,我們這裡是神經外科。」護理師說。

 

醉漢指著護理師後方的鄭秀妍…

 

「管它哪一科!妳不是醫生嘛!為什麼不幫我看病!我明明到號了啊!」

 

護理師拿起手機…

 

「先生,你再這樣我就要叫保全來了。」

 

「妳嚇唬我啊!誰怕誰!」

 

醉漢一手將護理師推開,就從口袋裡拿出一把蝴蝶刀對著鄭秀妍,頓時看診間裡的病患都嚇了一大跳,還有人發出尖叫聲。

 

「過來讓我劃兩刀啊!醫生了不起啊!」醉漢拿著刀往鄭秀妍走去。

 

而鄭秀晶趕來時,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蝴蝶刀指著鄭秀妍…

 

「你在幹什麼!」

 

醉漢看到只是一個女醫師,就沒多加理會…

 

「別管閒事!我頭痛要看病!醫生!快看病!我頭快痛死了!」

 

男子對鄭秀妍揮舞手裡的刀,還出言恐嚇…

 

「不幫我看病我砍死妳!」

 

眼看醉漢一步步往鄭秀妍逼近,鄭秀晶顧不得危險就衝了過去,一把抓住男子握住刀子的手。

 

「妳給我放開!」

 

醉漢的力量太大,幾乎就要把鄭秀晶甩開,鄭秀晶只好使出多年沒用的拳擊,對男子的臉狠狠揍了一拳,男子被揍得都摔在地上。

 

趁男子摔倒在地,鄭秀晶馬上護在鄭秀妍前方…

 

「學姊,沒事吧?」

 

鄭秀妍本來想回應自己沒事,但轉眼就看到男子拿著刀往這裡砍過來。

 

「秀晶!小心!」

 

鄭秀晶看到男子往自己揮刀,下意識用手去擋,左手臂就被劃開一道傷口。

 

「秀晶!」

 

男子見到鄭秀晶手上流血,就變得格外興奮,想要再揮下一刀,鄭秀晶自知是躲不了,就只好閉上了雙眼,但遲遲都沒有動靜,睜眼一看,原來男子已經被保全拖走了。

 

「不要攔我!我要殺了他們!不幫我治病都該死!」男子在路上還不斷掙扎。

 

鄭秀妍看到鄭秀晶的左手還在滴血,趕緊抬起鄭秀晶的手…

 

「秀晶…妳的手受傷了…」

 

「沒關係,只是小傷。」

 

「哪裡是小傷,傷口蠻深的…我幫妳縫。」

 

鄭秀妍帶鄭秀晶走進診間,拿了縫線幫鄭秀晶縫傷口。

 

「我先幫妳打麻藥,忍著點。」

 

「嗯…」

 

鄭秀妍幫鄭秀晶注射麻藥後,就幫鄭秀晶縫上傷口,縫的過程中,看到傷口那麼深,不禁皺起了眉…

 

「其實…等保全來處理就好…妳不要讓自己身陷危險…」

 

「但教授那時候很危險。」

 

「妳就不危險嗎?」鄭秀妍反問。

 

鄭秀妍幫鄭秀晶縫好傷口後,握住了鄭秀晶的手…

 

「醫生的手很寶貴的…以後別這樣了…」

 

鄭秀晶看著兩人相握的手,默默的點頭。

 

這時,李珍基與具荷拉走了進來,鄭秀晶馬上抽回了手。

 

李珍基一臉擔心的跑到鄭秀妍身邊…

 

「秀妍!妳沒事吧?」

 

「我沒事…但是秀晶的手被劃傷了。」

 

鄭秀妍告訴李珍基剛才發生的事情始末,李珍基一聽到鄭秀晶是為了保護鄭秀妍才受傷,就連忙對鄭秀晶道謝…

 

「秀晶…真是謝謝妳。」

 

「教授…不用謝…這是我本來就應該做的。」

 

之後,李珍基帶鄭秀妍離開看診間,具荷拉則特地留下來…

 

「秀晶…妳是故意的嗎?」

 

「什麼?」

 

具荷拉雙手盤在胸前,居高臨下的看向鄭秀晶…

 

「妳最近跟秀妍走得太近了。」

 

「我只是保護她而已…」

 

「很多人都能保護她,不差妳一個…妳這樣只會讓自己陷得更深。」

 

「難道妳要我看到她身陷危險,卻不幫忙嗎?」

 

看到鄭秀晶難得的發怒了,具荷拉的氣燄消了很多…

 

「我只是怕妳跟秀妍又會走在一起。」

 

鄭秀晶扯了個苦笑…

 

「學姊都忘了我,妳還怕什麼?她把我忘得一乾二淨,一點過去的記憶都沒有,我還會奢望什麼?妳難道要我眼睜睜看她受傷嗎?她不只是我喜歡的人,也是妳的朋友啊!」

 

「鄭秀晶…妳不要把妳受的氣發在我身上,別忘了讓秀妍失憶的是妳。」

 

具荷拉一提起當年的車禍,鄭秀晶就低下了頭,不再說話。

 

而金明洙知道鄭秀晶受傷後,就跟鄭秀晶約在天台見面。

 

金明洙看到鄭秀晶手臂還綁著繃帶,就感到心疼…

 

「秀晶…妳的手還好嗎?」

 

「沒事的…只是小傷。」

 

「為什麼要幫學姊擋?妳是外科醫師…萬一手受傷了該怎麼辦?」

 

「唉呦,我的手不是沒事嗎,不要大驚小怪啦。」

 

「大驚小怪?妳知道我剛剛聽到消息有多擔心嗎?」

 

這麼多年來,金明洙還是第一次這麼大聲對鄭秀晶說話,讓鄭秀晶有些傻住了…

 

「對不起oppa…讓你擔心了…但是那時候學姊真的很危險…我沒辦法考慮那麼多…」

 

「妳只關心學姊,但我只在乎妳啊!」

 

金明洙說出口的那瞬間,馬上就後悔了。

 

「明洙oppa?」

 

金明洙心想既然都說了一半,就乾脆破罐子摔破…

 

「秀晶,難道妳都沒有發現我對妳的心意嗎?」

 

金明洙握住鄭秀晶的雙肩…

 

「難道…妳都沒發現我喜歡妳嗎?我喜歡妳整整十一年了!」

 

oppa…」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藏的很好…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忌妒了…秀晶,我喜歡妳,我敢保證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妳,真的!」

 

「可是…我們是朋友啊…」

 

鄭秀晶怎麼都沒想到多年的好友竟然會喜歡自己,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最後,她只好逃離。

 

金明洙眼睜睜看著鄭秀晶離開,卻無能為力。

 

 

 

 

深夜時分,具荷拉跟金明洙在路邊的攤販喝酒。

 

兩人一見面,具荷拉就伸手打了金明洙的頭。

 

「笨蛋…莫名其妙就告白了…」

 

「我那時候氣昏了啊…」

 

「你啊你,用得著那麼急嗎?竟然直接告白了。」

 

「說出來也不錯啊…心才不會那麼悶…」

 

「你喜歡上鄭秀晶就是個錯誤。」

 

金明洙知道的確是自己太魯莽了,就任由具荷拉罵。

 

「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具荷拉問。

 

「既然都說出口了,就開始追求囉。」金明洙乾了一口燒酒。

 

「嘖嘖…我嚴重懷疑你追女孩子的技巧。」

 

「這點我可是很有自信的,以前高中的時候,多少女孩子送情書給我啊!要不是當時我一心只喜歡秀妍學姊…我早就談幾個了…」

 

「呵…那你還蠻專情的啊,喜歡秀妍沒多久就去喜歡鄭秀晶啦。」

 

聽了具荷拉的吐槽,金明洙的反駁有些心虛…

 

「我喜歡秀晶是很後面的事…每天朝夕相處…很難沒有好感…」

 

「哼…我早就看穿你們男生的把戲…」

 

金明洙倒了杯燒酒,一口喝乾。

 

「唉…別喝那麼多…萬一醉了我扛不起你啊…」具荷拉說。

 

金明洙盯著空了的酒杯,緩緩說出心底的恐懼…

 

「其實…我一直不敢面對一件事…」

 

「什麼事?」

 

「妳知道學姊跟秀晶實際的交往情況嗎?」

 

「不太了解…」

 

「我也是…我當時只是隱隱約約感覺到秀晶跟學姊在一起…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實際上是怎麼交往的…我好想知道學姊是怎麼讓秀晶喜歡上她…但是…我又害怕知道太多…」

 

金明洙有些擔憂的看向具荷拉…

 

「能夠讓秀晶十一年都不談戀愛…可見兩人當時感情有多好…」

 

「那你打算放棄了?」

 

「當然沒有…其實…我一直想問…妳當時為什麼會想拆散他們?」

 

「忌妒吧,其實…回頭想想…我當時的確幼稚了點…」

 

具荷拉說到一半也喝了口燒酒…

 

「唉…只是好朋友被搶走了…就鬧了那麼多事情…我心裡也不好受呢…但是…已經走到這一步了,錯誤已經造成了…我不想再毀了秀妍的生活…」

 

具荷拉沉默了一會兒後,說出心裡的想法…

 

「你跟我都很清楚,他們根本不該重逢…兩個女人是不可能得到幸福的…」

 

 

 

 

因為金明洙的告白,鄭秀晶這幾天都陷入苦惱,有事沒事就上天台思考。

 

這天,鄭秀妍到住院醫師的辦公室要找鄭秀晶,發現只有金基範一人。

 

「鄭醫師呢?」

 

「她好像在天台。」金基範說。

 

「天台?」

 

「對啊,那裡算是她的秘密基地,她應該在那裡。」

 

鄭秀妍聽了金基範的話,半信半疑的爬上天台。

 

而一打開鐵門,果然就看到鄭秀晶站在圍牆邊看著夜景。

 

「妳還真的在這裡啊。」

 

鄭秀晶聽到聲音轉過頭來,發現是鄭秀妍嚇了一跳。

 

「教授…妳怎麼來了?」

 

「來關心妳的傷勢啊,妳的傷口復原的順利嗎?」鄭秀妍站在鄭秀晶身旁。

 

「好很多了,謝謝教授關心。」

 

鄭秀妍雙手搭在欄杆上,側著身子看向鄭秀晶…

 

「我最近很少看到妳,在忙嗎?」

 

「嗯。」

 

鄭秀妍看著鄭秀晶有些嚴肅的側臉,突然伸手戳了鄭秀晶的臉頰。

 

「教授?」

 

「來點笑容吧。」

 

鄭秀晶硬扯一個微笑,鄭秀妍雖然知道只是應付,但總比沒有笑容好。

 

「那天…真的很謝謝妳…要是沒有妳,恐怕受傷的就是我…」

 

「教授…我…」

 

鄭秀妍摀住鄭秀晶的嘴…

 

「別再跟我說客套話,妳為我做的事,我很感謝。」

 

鄭秀妍說著說著,唇邊勾起了微笑…

 

「我本來還以為…妳很討厭我呢…」

 

鄭秀晶拿開鄭秀妍的手,急忙澄清…

 

「我沒有討厭教授!絕對沒有!」

 

「那就平常的時候多給我一點笑臉吧,讓我有點信心。」

 

「好…」

 

「對了…妳那天叫我學姊,是怎麼一回事?」

 

「我有嗎?」鄭秀晶雖然馬上裝傻,但心裡懊悔著那天的失誤。

 

「有啊,而且妳喊我學姊的時候,聲音軟軟的,很不像妳呢。」

 

「教授聽錯了吧?」

 

「我記憶力很好的,別想呼嚨我,其實我也很想要有一個像妳這樣的學妹。」

 

鄭秀妍惡趣味的捏起鄭秀晶的下巴…

 

「再叫一次學姊來聽聽吧。」

 

「不要!」鄭秀晶馬上把臉轉開,但臉都脹紅了。

 

鄭秀妍看著鄭秀晶紅到發燙的耳根,下意識的想伸手去摸,卻馬上收回手,因為她很快就意識到自己的舉止太過親膩,即使對方也是女生,還是不能那麼過火。

 

「秀晶,我有點事情要交待妳,我們回去吧。」

 

「好。」

 

兩人剛踏進神經外科,就看到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女孩從眼前跑過。

 

「等等…我認得她…」

 

鄭秀晶說完話就去追那個女孩,鄭秀妍趕緊跟上去。

 

女孩邊跑邊哭,黑色的百褶裙在奔跑中變得凌亂,而等跑累了,就蹲在牆角哭泣。

 

「昭賢?」

 

金昭賢抬起頭看向鄭秀晶,此刻她臉上滿是淚痕…

 

「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鄭秀晶拎了下身上的白袍,就蹲在金昭賢面前…

 

「妳帶妳奶奶來醫院?」

 

「嗯…」金昭賢點頭。

 

「妳奶奶要動手術嗎?」

 

一聽到鄭秀晶說到手術,金昭賢的眼淚又蹦了出來…

 

「來不及了…醫生說奶奶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到其他地方了…」

 

「這樣啊…」

 

「早知道我當時就讓她動手術…現在奶奶該怎麼辦…我不要她死…」

 

這時,鄭秀妍走了過來…

 

「即使只有百分之二十的成功機率,妳也不能放棄妳奶奶。」

 

「醫生…」

 

金昭賢看到來人是鄭秀妍,就跑到鄭秀妍面前跪下…

 

「醫生…我只有我奶奶一個親人…請妳救救她…求妳了…」

 

「不用這樣…請妳起來…」

 

「妳不救我奶奶…我就不起來…」

 

鄭秀妍見金昭賢不起來,就蹲下身一手搭上金昭賢的肩膀…

 

「昭賢,我會努力讓妳奶奶活下來,妳也要幫妳奶奶加油打氣,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好…」金昭賢說話時,雙唇還在顫抖。

 

「那妳趕快回去照顧妳奶奶,這時候她最需要的就是妳的支持了。」

 

「嗯…」

 

聽了鄭秀妍的話,金昭賢就抹去眼淚,快步回到奶奶的病房。

 

目送金昭賢離開後,鄭秀妍轉頭發現鄭秀晶還站在那兒,就走了過去…

 

「秀晶…妳的眼力真好呢…妳怎麼了?」

 

鄭秀妍發現鄭秀晶眼眶紅了,正要問發生什麼事,鄭秀晶就趕緊轉身,摀住雙眼不讓鄭秀妍看到眼淚。

 

「沒有…什麼事都沒有…」

 

鄭秀妍才不打算就此善罷干休,她繞到鄭秀晶面前,拿開鄭秀晶的雙手,果然就看到鄭秀晶眼底的晶瑩…

 

「想妳奶奶了?」

 

「嗯…」鄭秀晶為了忍住眼淚,嘴巴都癟了起來。

 

鄭秀妍從口袋拿出紙巾,幫鄭秀晶擦去眼淚,動作之輕柔,就像羽毛掃過臉頰。

 

「哭泣是好事,表示這個世界上還有事情是值得妳在乎的…所以…不必躲藏…」

 

然而,鄭秀妍已經將鄭秀晶的眼淚擦乾,她的手卻沒離開鄭秀晶的臉頰。

 

因為,鄭秀妍的視線不自覺地被鄭秀晶的雙唇吸引了過去,她的思緒順著鄭秀晶唇瓣上的紋理逐漸飄遠。

 

甚至…想要伸手去觸摸那雙唇…

 

「教授?」

 

聽到鄭秀晶的聲音,鄭秀妍這才回過神來…

 

「喔…我們該回辦公室了。」

 

鄭秀妍將雙手插進白袍的口袋,就馬上轉身背向鄭秀晶。

 

 

 

 

當初神經外科引進三台達文西手臂,就計畫兩台拿來動手術,一台拿來訓練。

 

於是,兩天後,鄭秀妍親自主持達文西手臂的訓練。

 

每位醫師都躍躍欲試,但鄭秀晶剛好有班沒有辦法參與。

 

鄭秀妍在台上講解設備操作,看到鄭秀晶沒來,心裡多少有些遺憾。

 

「因為腦部的構造更加細緻、脆弱,所以腦部手術精準度比一般手術的要求更高。」

 

鄭秀妍逐一介紹達文西手臂的相關設備,並讓醫師們學習用機器手臂夾起豆子,這讓實際練習的具荷拉跟金基範叫苦連天,練到手都快廢了。

 

而鄭秀晶在辦公室裡不斷看著時鐘,好不容易到了換班的時間,具荷拉跟金基範一走進辦公室,鄭秀晶就趕緊離開。

 

鄭秀晶跑往器材室的路上,本來悲觀的以為器材室可能已經鎖上,但一轉門把,竟然打開了!

 

她走進器材室就看到鄭秀妍坐在椅子上,似乎等待多時…

 

「教授…」

 

「快過來,我重新再跟妳說一遍。」

 

鄭秀妍向鄭秀晶說明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講解完後,就讓鄭秀晶坐在控制台前,自己則站在鄭秀晶身旁,看鄭秀晶操作。

 

鄭秀晶用機器手臂,努力要夾起豆子,但連試幾遍都夾不起來,正覺得苦惱時,鄭秀妍握住鄭秀晶的手。

 

「要像這樣抓緊…」鄭秀妍的手就這樣握住鄭秀晶的手,鄭秀晶都能感覺到鄭秀妍手心的熱度。

 

鄭秀晶儘管想專心練習,但鄭秀妍如此靠近,加上耳邊熟悉的嗓音,讓她不自覺又陷入回憶。

 

尤其是…

 

當年鄭秀妍教她彈琴的回憶…

 

「這是DO…」

 

鄭秀妍牽著鄭秀晶的手,往旁邊的琴鍵一按…

 

「這是RE…」

 

鄭秀晶至今都記得每一鍵琴音,甚至記得只彈過一次的小蜜蜂。

 

當時,鄭秀妍的笑容好溫暖,就像太陽一樣,僅是與鄭秀妍對視一眼,心就像泡了糖蜜,甜的都不自覺揚起笑容。

 

但是…

 

現在已經不是當時,學姊已經忘了妳了。

 

鄭秀晶,妳不能再這樣陷入回憶裡。

 

一道道警語打醒了鄭秀晶心中的夢,讓鄭秀晶猛然抽開了手,鄭秀妍正覺得奇怪,鄭秀晶突然轉頭,嘴唇就這樣擦過鄭秀妍的臉頰。

 

「教授…我去一下洗手間。」

 

鄭秀晶逃難似的離開現場,留下鄭秀妍一人。

 

而鄭秀妍站在原地,她把手背貼上剛才擦過鄭秀晶雙唇的臉頰,想讓臉頰的熱度冷卻下來,但心跳還是好快好快。

 

這時,一道話語闖入她的腦海…

 

 

 

 

「學姊最漂亮的是心…心不會老…」

 

 

 

 

 

=============================

恩,誰給我個鄭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