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f3b859gw1dx26ix9voqj   

 

 

  

 

 

 

CH7

 

 

 

 

小時候以為的幸福

 

以為只要妳我能夠牽著手同行

 

那就是幸福

 

 

 

長大後以為的幸福

 

就變得複雜多了

 

不止希望妳我能夠在一起

 

也貪心的想得到他人的祝福

 

而這股貪心

 

卻總讓妳我

 

傷痕累累

 

 

 

 

20151115 首爾法院

 

 

徐賢拿著公事包走出法院,她走下長長的階梯,今天晚上她跟黃美英約好要一起看電影,還是黃美英最喜歡的愛情文藝片。

 

不過,卻在法院前的廣場,看到母親往她走來。

 

母親雖然帶有微笑,但微笑得有些勉強,讓徐賢不免有些緊張,她三步併兩步的走到母親面前。

 

「媽,怎麼來了?」

 

「來看看妳啊,剛下班很累吧。」

 

母親伸出手梳理著徐賢的長髮,眼神中充滿寵溺。

 

「媽…我等一下還有事,我改天再回家看妳,好不好?」

 

徐賢看了一下表,她快遲到了。

 

「有事?很重要嗎?今天啊,還特定找來了美英跟妳阿姨。」

 

徐賢母親才剛說完,徐賢就看到黃美英牽著母親走來,黃美英的表情有些尷尬。

 

「不…不重要,我可以取消。」徐賢嘆了一口氣後說。

 

本來只是兩人的約會,最後演變成家庭聚會,四人在一間韓食料理店裡用餐,徐賢看著坐在正對面的黃美英,兩人的眼神都有些無奈。

 

「美英啊,聽說上次那個對象妳沒聯絡了?」黃美英母親問。

 

黃美英上個月跟一名工程師相親,對方的條件真的很好,人品看起來也不錯,讓兩位母親都以為一定可以促成良緣,但吃了一頓飯後,男方有好感,女方卻冷冰冰的,黃美英婉拒了所有男方的邀約,為此,黃美英還與她母親吵過一架。

 

「最近公司忙,沒時間。」黃美英簡短的回應。

 

「很忙?妳剛剛不是還說要跟同事去看電影?不忙啊。」黃美英母親不悅的說。

 

黃美英拿著湯匙的手停住了,下意識的與徐賢對看一眼。

 

「反正…沒感覺。」黃美英冷冷的說。

 

黃美英的母親垂下肩膀,她大概已經對自己女兒的婚姻絕望了,於是轉向目標到一旁安靜吃飯的徐賢。

 

「小賢啊,那位律師呢?聽說你們吃飯不是聊得很愉快嗎?有進展吧。」黃美英母親笑著問。

 

徐賢放下了筷子,先是淡淡的微笑,然後說…

 

「那位先生有女朋友了,他女友是我同事,所以我才跟他聊得起來。」

 

徐賢話一說完,黃美英心裡噗滋一笑,當初徐賢跟她說這件事時,黃美英還感到荒謬,而徐賢的母親臉色也變得不好看,轉過頭看向黃美英的母親,表情都帶著責怪。

 

「姊…那對象是妳推薦的,妳怎麼能找有對象的人給我們小賢。」

 

「我…我不知道啊…這…真是太過份了…」

 

很好,戰局已經轉移到兩位母親那裡去了,徐賢對黃美英露出微笑,兩人低下頭吃他們的飯,至於爭吵,就留給兩位母親吧。

 

 

晚上回家時,徐賢與黃美英牽著手,在徐賢公寓外的那一條小巷裡走著,路燈偏黃,所以兩人的臉上都鋪滿橘色的光,連影子的邊緣都滾上金邊。

 

oni,還想看電影嗎?」徐賢突然問。

 

「不了,時間那麼晚了,而且…現在我只想好好睡上一覺。」

 

黃美英將重量靠在徐賢身上,兩人一同上樓,進屋後,黃美英就拿著浴巾去浴室洗澡了,完全熟門熟路,而徐賢坐在沙發上,手裡拿著最新修改的法條,她皺起了眉,那是她專注時習慣的動作。

 

背完了法條,黃美英就突然坐在徐賢的腿上,讓資料散了一地,徐賢無奈的看著滿地的資料,黃美英卻笑瞇瞇的抱住徐賢,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小賢啊…」

 

「恩?」

 

「沒事,只是想叫妳。」

 

徐賢捏了一下黃美英的臉,黃美英吃痛的嘟起了嘴,徐賢先是笑了,然後吻了一下黃美英的唇,當作補償。

 

oni,剛才吃飯的時候,阿姨好像對妳有點生氣…」

 

「沒事的,我媽的個性就是這樣,來的快去得也快。」黃美英無所謂的說。

 

「跟妳一樣呢。」徐賢點了一下黃美英的鼻子。

 

「哪有,我跟我媽才不像呢。」

 

「不,真的很像,不過還是有一點不同。」

 

「哪裡不同?」

 

「阿姨很聰明機伶,oni就…」

 

徐賢沒有說下去,黃美英自然知道徐賢的言外之意,「哼!」的一聲就離開徐賢的懷抱,跑回房間裡去了,徐賢笑的都趴在沙發上了,但還不忘將滿地的資料撿起,這是黃美英打擾徐賢工作的小小處罰。

 

不過這處罰,到最後卻成了徐賢自己的處罰,她抱著棉被睡在客廳的沙發上,重重的嘆了一口氣,黃美英竟然因為一句玩笑話就把她趕到客廳睡沙發,真是太可惡了,這是她家啊!

 

『都是鄭秀妍亂教黃美英的…』徐賢心裡碎碎念著。

 

而鄭秀妍就很湊巧的在同時打了噴嚏,還連打了好幾個,都讓她以為有人正在講她壞話,雖然事實的確如此。

 

「秀妍,怎麼了?」林允兒半睡半醒中問著。

 

「鼻子好癢…」

 

鄭秀妍窩在林允兒的懷裡,不一會兒,又開始打噴嚏。

 

 

而事事果真不斷循環,原本是黃美英的懲罰,轉到了徐賢身上,但最後卻還是回到黃美英本人,因為徐賢經過一晚上睡沙發,感冒了,還發燒到將近四十度,黃美英半夜趕緊將徐賢送進醫院急診。

 

「小賢,有沒有好一點?」黃美英握著徐賢的手,表情都快哭出來了。

 

「恩…」徐賢只是應聲,沒有多說話,她的眼神迷濛,似乎意識不太清醒。

 

「小賢對不起…以後不會讓妳睡沙發了…怎麼會發燒呢…把我們小賢聰明的腦袋燒壞了怎麼辦…」

 

黃美英邊說邊哭,讓一旁幫徐賢打點滴的護士翻了個白眼,只是個感冒發燒,犯不著弄得像生離死別吧。

 

半小時後,鄭秀妍與林允兒也趕來了,兩人看到徐賢安然的躺在病床上睡覺,黃美英則是握著徐賢的手哭的梨花帶淚,兩人徹底後悔剛才不應該聽信黃美英的話跑來的,黃美英的智商不能信啊!

 

「醫生怎麼說?」鄭秀妍問。

 

「說…說…明天就會好了。」黃美英語氣中還帶著哽咽。

 

「喔,不過…她怎麼突然發燒?」鄭秀妍再問。

 

怎知鄭秀妍一說,黃美英的嗚咽聲就越大,讓鄭秀妍完全措手不及。

 

「別…別哭…到底怎麼了?」

 

「是我不好…小賢鬧我…我就罰她去睡沙發…半夜我偷偷去看她,發現她有點不對勁,摸了額頭才發現她發燒了…是我不好…都冬天了還讓她睡客廳…嗚嗚嗚…」

 

黃美英一說完,鄭秀妍就吞了一下口水,林允兒瞇著眼看了過去,鄭秀妍知道林允兒在看自己,但死都不肯看林允兒。

 

「既然只是感冒,那就應該沒什麼事,我跟允兒就先回去了,掰。」

 

鄭秀妍拉著林允兒離開醫院,兩人一坐進車內,林允兒就小聲的說…

 

「秀妍,睡沙發這點子是妳教黃美英的吧?以黃美英的腦袋想不出對徐賢那麼慘忍的點子啊,黃美英可是把徐賢當寶貝在疼啊。」

 

鄭秀妍又吞了一下口水,她轉頭看向林允兒,眼神中帶著威脅。

 

「妳不能說出去喔,否則小賢會殺了我的…」

 

「哈,還真的是妳教的,不過黃美英還真笨,現在都冬天了,怎麼能睡客廳,沒暖氣的。」

 

林允兒的話讓鄭秀妍打了一陣寒顫,鄭秀妍當初教黃美英那些壓制徐賢的辦法,都是最基本的手段,但鄭秀妍高估黃美英的智商了,她沒想到黃美英竟然不分四季的都打算用同一招,這真是讓鄭秀妍佩服得五體投地。

 

「別說了…為了個小感冒就把我們半夜叫來…這應該就是報應吧…」鄭秀妍扶著額說。

 

「好啦,別氣了,回家吧。」

 

林允兒發動引擎,鄭秀妍則是窩在座椅上準備小睡一會兒。

 

 

 

 

 

20151123 晚上七點半 徐賢的公寓

 

 

黃美英躺在床上不斷求饒,但徐賢還是不肯放過黃美英,將黃美英的雙手壓制在頭頂,然後不斷的搔黃美英的腰側。

 

「哈哈哈…小賢別用了…真的好癢…哈哈哈…」

 

黃美英笑到流淚了,但徐賢的手還是不斷的搔黃美英的癢,她要將這一個禮拜生病的怨氣一次還給黃美英。

 

oni太過分了…竟然讓我睡客廳…」徐賢嘟著嘴說,雙手的動作沒有停止。

 

最後是黃美英拉住徐賢的手,頻頻求饒,說下次不敢了,徐賢才放過黃美英,不過徐賢雖然不再搔黃美英癢,但雙手也開始不安份,探進了黃美英的衣服裡。

 

「小賢…」黃美英如同待宰的羔羊,傻傻的看著徐賢。

 

oni要付出代價的…以後不准跟秀妍oni單獨吃飯…她只會教壞妳…」

 

徐賢拉起黃美英的上衣,整個人趴伏在黃美英的身上,黃美英倒是被徐賢的話嚇到了,她沒想到徐賢竟然會猜到是鄭秀妍教她的,真是失策啊…

 

「以後我不會再說oni笨了…所以妳也不要這樣罰我…好不好?」

 

徐賢的語氣帶著愧疚,黃美英知道徐賢是在跟她道歉,只不過用很隱晦的方式罷了,這才是黃美英所認識的徐賢,儘管看似無情,但還是有她細膩的地方。

 

「我不會了…小賢對不起…」

 

黃美英將徐賢抱在懷裡,用臉頰蹭著徐賢的臉頰,徐賢揚起了笑容,她親吻著黃美英的臉頰,讓黃美英臉都紅了。

 

自從徐賢與黃美英有進一步的關係後,徐賢歸納出黃美英在那檔事的個性,就是「有色無膽」,除了兩人的初夜是黃美英主動以外,之後的床事就都是徐賢主宰,一方面是黃美英自願讓徐賢主動,另一方面則是黃美英很容易害羞臉紅。

 

而徐賢看起來似乎性冷淡,但一旦興頭來了,就堪稱舉一反三的天才,常讓黃美英驚呼連連,有些是驚喜,有些則是驚恐了,因為徐賢是事事追求完美的人,OOXX似乎也在徐賢規畫的範疇內,徐賢興致一高,不弄到三更半夜是不會停的。

 

很快的,黃美英就被徐賢扒個精光,兩人之間的氛圍從原本的嘻笑變得充滿情欲,赤裸的兩人緊緊相擁,黃美英緊抱著徐賢,將徐賢的後背都抓出痕跡,兩人相同節奏的擺動,不時伴隨著低吟。

 

而這時,清脆的一聲「叮咚」,讓徐賢與黃美英回過神來,兩人都喘著氣,才遲疑了幾秒,門鈴就又響了,徐賢不甘願的下了床,黃美英則是躺在床上休息,徐賢穿上了寬鬆的睡衣,然後到客廳開門。

 

結果門一開,徐賢就後悔了,她應該先用貓眼看過的。

 

「媽、阿姨…你們怎麼來了?」徐賢快笑不出來了。

 

「來看看妳啊,本來想叫美英來的,不過她電話打不通。」

 

黃美英的母親說完,就拿出手機又打了通電話給黃美英,徐賢還來不及阻止,放在飯桌上的手機就響了,黃美英的母親一聽聲音就知道是黃美英的手機,她轉頭看向徐賢,表情帶著疑惑。

 

然而,更出意料的是,在同時徐賢臥室的門打開了,黃美英快步的走到飯廳去拿手機,只不過還沒接起,手機就掛了。

 

「美英…」

 

黃美英還以為自己出現幻聽,她竟然聽到母親的聲音,怎知一轉頭就看到母親站在面前。

 

「媽…妳怎麼來了?」黃美英連說話都在顫抖。

 

黃美英的母親將黃美英從頭到腳仔細的看了一遍,從那凌亂的頭髮、臉上的潮紅,還有不整的衣衫,都看得出黃美英剛才在做什麼,只是這樣的畫面竟然是在徐賢的公寓裡看到,讓黃美英的母親頓時感到暈厥。

 

「妳為什麼會在小賢這裡?」黃美英母親質問。

 

「我…只是偶而來住一下,連絡連絡感情,對吧,小賢?」黃美英看向徐賢。

 

徐賢還未點頭,黃美英母親就拉住黃美英的衣領,大聲的吼。

 

「那這是什麼?妳脖子上的這些是什麼?!」

 

黃美英因為母親的話,徹底傻住了,她低下頭才看到胸前一塊一塊的吻痕,頓時感到無地自容,她一步步的退離母親,整個人貼在牆壁上,徐賢則是趕緊走了過來,護在黃美英前面。

 

「阿姨,你們先回去吧,改天…我跟oni再去找你們解釋。」

 

徐賢才剛說完,就被自己的母親拉開,徐賢看到母親一臉責怪的看著自己,她知道終究瞞不住了。

 

「小賢…妳瘋了嗎?!妳瘋了嗎!」徐賢母親對著徐賢哭喊,徐賢從沒看過母親哭泣的模樣,她慌了。

 

「媽…妳別哭…」

 

徐賢的手才剛握住母親的手,就聽到了一陣響亮的巴掌聲,轉頭一看,她看到黃美英的半邊臉都紅了。

 

「妳這個姊姊是怎麼當的!是讓妳這樣教壞妹妹的嗎!我怎麼會生出妳這樣的逆子!」

 

黃美英的母親伸手又想打一巴掌,卻被徐賢阻止了,徐賢拉住黃美英母親的手。

 

「阿姨…不要打onioni沒有錯…都是我的錯…是我追求她的…」

 

「小賢…」黃美英拉住徐賢的手,眼神中充滿不忍。

 

黃美英母親看著兩人緊握的手,心裡的憤怒到了頂點,她上前拉住黃美英。

 

「跟我回家!」

 

黃美英母親將黃美英往門口拉去,徐賢則是拉住黃美英另一隻手,不斷的哀求黃美英的母親,不要將黃美英帶走。

 

「阿姨…不要…不要帶走oni…不要…」

 

徐賢哭了,她在拉住黃美英的同時,心也被拉扯的好痛,而自己母親突然打自己的一巴掌,卻讓徐賢停止了哭泣。

 

「妳夠了沒!」徐賢母親對徐賢大吼。

 

徐賢像是被打到呆掉了,她雙眼變得無神,她是第一次被母親打巴掌,才發現真的好痛,黃美英看到徐賢臉頰上的紅腫,心疼的哭得更兇,她扯開母親的手,不斷的撫著徐賢腫脹的臉頰,嘴裡念著「不痛不痛…我的小賢不痛…」

 

徐賢握住了黃美英撫著臉頰的手,兩人的手握的好緊,徐賢的眼淚也一滴一滴的墜落,兩人的母親看到徐賢與黃美英兩人的狼狽,心也逐漸軟化,嘆了一口氣後,話也沒說,轉頭就走。

 

門關上後,黃美英就抱住徐賢,兩人抱在一起哭泣,而最先停止哭泣的是徐賢,徐賢想變得堅強,她知道接下來有硬仗要打,所以她必須堅強,她要成為黃美英的依靠。

 

oni…妳有我…」

 

「小賢…妳也有我…」

 

兩人躺在床上,將彼此抱的好緊,如同連體嬰緊緊相依,兩人臉上的淚痕逐漸乾去,但心裡的傷疤卻依然留下。

 

他們都不知道明天究竟是晴是雨,也不知道能否度過這難關,但試驗已經開始,黑暗蔓延的同時,應該黎明也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