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章推薦 MAMAMOO (마마무) - 잘자 (Good Night)

 

 

Chapter 41  海雲台 part 2

 

 

 

 

下午時分,在飯店裡的人工沙灘上,工作人員架起了網球網。

 

這可是李知恩的點子,她興高彩烈地叫大家來玩沙灘排球。

 

運動冷感的鄭秀妍馬上舉手說要當裁判,大家也由著她去。

 

於是,李知恩跟鄭秀晶一邊,裴秀智與金雪炫在另一方,雙方蓄勢待發。

 

「比賽開始!」鄭秀妍喊。

 

瞬間,一顆白色的排球被拋到高空,金雪炫跳起直接發球。

 

猛然一記殺球,直接鑽入地面,鄭秀晶撲過去卻沒接到,還吃了一堆土。

 

「秀晶,沒事吧?」李知恩趕緊牽鄭秀晶起身。

 

鄭秀晶本來還不打算認真,這下子馬上有了鬥志…

 

「沒事…我可要認真了。」

 

鄭秀晶自詡體育健將,李知恩更是小小的身體,卻暗藏肌肉的女孩兒。

 

所以兩人一開始都覺得與對面的裴秀智以及金雪炫勢均力敵。

 

但結果卻是,輸的一敗塗地。

 

連站在一旁玩手機的鄭秀妍都快看不下去了。

 

這時,李知恩把球往上打,鄭秀晶跳起準備殺球,同時間,網子對面的裴秀智也同樣跳起。

 

兩人同時抬起手,一拍!

 

排球從鄭秀晶的耳邊削過,直接打在地上。

 

「耶!」裴秀智與金雪炫擊掌。

 

鄭秀妍默默把牌子換了一面。

 

鄭秀晶氣不打一處來,心想這兩人不是明星嗎,怎麼體能好的可以參加排球隊了,便把歪腦筋動到坐在沙地上無所事事的某個閒人。

 

「姊,下來玩一場啊。」

 

「不用了,謝謝。」鄭秀妍明快地回絕。

 

「姊,好不容易來釜山,都不想製造一點有趣的回憶嗎?」

 

「我覺得現在很有趣,我很滿足了。」鄭秀妍再一次拒絕。

 

然而,一道陰影壓在鄭秀妍身上,讓鄭秀妍都快看不清手機螢幕。

 

鄭秀妍疑惑地抬起頭,就看到鄭秀晶雙手叉腰的站在面前。

 

「姊,上來玩一場,好嗎?」

 

鄭秀晶臉上笑瞇瞇的,但散發出來的氣場讓鄭秀妍大氣都不敢呼一聲。

 

「好…我這就來玩。」

 

鄭秀妍起身,拍掉沾在身上的沙子,就走到裴秀智與金雪炫那邊。

 

「下半場,我想玩一玩,可以嗎?」

 

裴秀智馬上就讀懂鄭秀妍的眼色,明快的答應了…

 

「好啊,那換我休息,雪炫很厲害的,她可以幫妳。」

 

於是,裴秀智去當評審,毫無實戰經驗的鄭秀妍加入戰局。

 

李知恩看著站在正對面的鄭秀妍,總有一絲緊張…

 

「秀晶,妳姊的排球強嗎?」

 

「爛,所有的運動項目都很爛。」

 

「啊?」

 

「所以…我們的機會來了~」鄭秀晶瞬間露出燦爛的笑容。

 

鄭秀晶可說是完全不留情面,專挑鄭秀妍的區塊打。

 

但鄭秀妍也沒有打算放水,長期陪裴秀智運動的成果就在這時展現。

 

鄭秀妍與金雪炫合作無間,一人送球,一人殺球。

 

啪一聲,洪亮的殺球聲讓鄭秀晶都不敢去接球。

 

於是,比分又逐漸拉大,鄭秀晶的臉色也越來越差。

 

「姊…妳排球打得真好啊。」鄭秀晶隔著網子對鄭秀妍說。

 

「我只是不想扯後腿。」

 

這時,李知恩把球打到空中,鄭秀晶起身準備殺球,鄭秀妍也跳起來想與鄭秀晶搶球,兩姊妹對望的瞬間,誰也不想輸誰。

 

但還是鄭秀晶搶到了球,還大力的殺了出去,但沒想到球直接打在鄭秀妍的背上,害得鄭秀妍直接摔在地上。

 

所有人都衝過去要扶鄭秀妍起來,鄭秀妍卻自己爬起身。

 

「我果然還是不夠強,我要回房間休息…」

 

鄭秀晶過去攙扶鄭秀妍…

 

「姊,我送妳回飯店吧。」

 

「妳跟他們繼續玩啊,不用理我。」

 

鄭秀晶癟起嘴硬拉著鄭秀妍往飯店的方向走…

 

「是我害妳受傷的,我帶妳回房間。」

 

「那…我們先回去,妳們繼續玩吧。」鄭秀妍轉身對其餘的三個人說。

 

 

 

 

鄭秀晶牽著鄭秀妍想要回飯店,但在門口,鄭秀妍停了下來。

 

「既然來到海雲台,不去走走嗎?」

 

「我還以為妳被我的球打傷了。」

 

「裝的。」

 

鄭秀妍偷偷笑了笑,就牽著鄭秀晶走出飯店。

 

「我查過,這附近有我們都喜歡吃的辣炒年糕,一起去吃吧。」

 

「嗯哼。」

 

鄭秀妍招了台計程車,兩人就到附近的市場。

 

市場裡有許多商鋪,更有著一堆小吃,兩人就邊拿著辣炒年糕邊逛著市場。

 

由於釜山是海產聞名,所以市場裡也有大量的海產,鄭秀晶就拉著鄭秀妍一起去吃龍蝦大餐,當然,傷的是鄭秀妍的荷包,鄭秀晶根本沒帶錢包出門。

 

吃完龍蝦後,兩人到海岸邊的咖啡廳休息。

 

兩人的座位面向綿延無盡的蔚藍海岸,連空氣中都帶有海洋的鹹味。

 

鄭秀晶喝著咖啡,鄭秀妍喝著花草茶,兩人沒有言語,只是看著海。

 

「姊,妳白天的回答,其實我不滿意。」

 

「什麼回答?」鄭秀妍有些懵了。

 

鄭秀晶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喝咖啡。

 

「秀晶…妳是說跟他們兩人分手的事嗎?」

 

鄭秀晶放下咖啡,轉頭看向鄭秀妍…

 

「今天晚上,我會跟知恩提分手。」

 

鄭秀妍瞪大雙眼,正想說什麼時,鄭秀晶又開口…

 

「因為我知道,我如果再不提,情況只會越來越糟。」

 

「秀晶…我…」

 

「姊,妳知道嗎?知恩真的對我很好,跟她在一起…我才知道一般的情侶是什麼樣子…說真的,我曾經認真考慮跟她在一起…」

 

鄭秀晶的語句突然停頓,鄭秀妍的表情則轉為嚴肅。

 

「…但我知道我這樣只是毀了她,她那麼好,值得更好的人。」

 

「秀晶…我白天跟妳說的話,不是推託,我當然知道我不該拿秀智對我好當作理由…我會努力…」

 

「姊,愛我的代價有多高,妳知道嗎?」

 

「嗯?」

 

「如果跟我在一起,妳會失去愛妳的家人跟好朋友,妳還會選擇愛我嗎?」

 

鄭秀妍愣住了,她沒想到鄭秀晶會說出這樣的話。

 

「秀晶…我沒有想過…假設性的問題…」

 

「姊,這不是假設啊,妳沒想過嗎?如果我們真心要在一起,爸跟妳媽會怎麼對我們?沈昌珉跟金雪炫會怎麼對我們?他們是妳的至親跟好友…他們都不會同意我們在一起的。」

 

鄭秀晶看到鄭秀妍慌張的表情,臉上露出了苦笑…

 

「我之前沒跟妳談這件事,是因為我以為妳懂,但是…很顯然,妳根本沒打算思考這件事。」

 

鄭秀晶起身就想走人,鄭秀妍拉住了她。

 

「秀晶…我知道了…今晚我會跟秀智提分手,妳不要生氣。」

 

「真的?」

 

鄭秀妍起身將鄭秀晶攬進懷裡…

 

「我不會再讓妳一個人,我保證。」

 

鄭秀晶聽到了想要的答案,這才鬆了口氣,但藏在心底的計畫也該拿出來了…

 

「姊,我有一個好方法,妳想聽看看嗎?」

 

「好方法?」

 

「既然金雪炫也來了,何不利用一下?」

 

鄭秀妍聽了就分開懷抱,笑著用手指推了下鄭秀晶的額頭…

 

 

「妳讓我叫雪炫來,就是為了下這個圈套啊?」

 

「當然,不然我幹嘛再叫個電燈泡過來,那…妳要聽看看我的計劃嗎?」

 

「嗯,妳怎麼說,我怎麼做,都聽妳的。」

 

鄭秀妍又抱住鄭秀晶,邊摟著邊碎碎念著…

 

「秀晶,下次有什麼想法,直接跟我說就好,妳剛剛真的嚇壞我了…」

 

鄭秀晶心想,我可不是恐嚇妳,說的都是真的。

 

要是妳知道我對沈昌珉下了什麼圈套,妳還會這樣說嗎?

 

 

 

姊…

 

愛我的代價…遠比妳想像的高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