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章推薦的歌曲是MAMAMOO的Universe

 
 
 
 
 
 
 

chapter 40 海雲台 part1

 

 

 

 

若要說全韓國最有名的海灘,釜山的海雲台最為知名。

 

李知恩千挑萬選下,選中了這裡當作Double date的地點。

 

身為「導遊」,她一大清早就在機場等待,手裡還拿著小旗子飄啊飄。

 

「知恩,我們會不會太早到了…根本沒人來…」

 

鄭秀晶拿行李箱當凳子,坐在行李箱上打盹。

 

「秀晶,別睡了,我們本來就應該要先到啊!」

 

不一會兒,身穿橘紅色連身長裙的裴秀智拉著行李過來,還戴著可以遮住整張臉的墨鏡。

 

「知恩、秀晶,你們好早到喔。」

 

裴秀智用視線逡巡了四周,露出驚訝的表情…

 

「唉?我以為秀妍是跟你們一起過來,難不成她自己一個人過來嗎?」

 

裴秀智放下行李正要打給鄭秀妍,就看到鄭秀妍跟金雪炫一起走來。

 

「雪炫xi?」裴秀智一手拉著鄭秀妍,視線停留在金雪炫臉上。

 

鄭秀妍趕緊幫忙解釋…

 

「雪炫非常喜歡釜山,聽說我們要去雲海台,她就馬上跟李知恩xi報名了。」

 

「對啊!我已經準備好要去享受海雲台的沙灘。」金雪炫故作興奮的說著。

 

「喔…這樣啊…」

 

裴秀智的表情有些尷尬,鄭秀妍便湊過去低聲地問…

 

「妳不喜歡我這樣安排嗎?」

 

「才沒有呢,大家一起玩更開心啊,那我們準備登機吧。」

 

然而,一行人上了飛機,馬上就面臨到一個大問題。

 

鄭秀妍到底要跟誰坐一起呢?

 

釜山屬於國內線,都是用小飛機,座位自然是兩人一排。

 

裴秀智理所當然地拍拍自己旁邊的位子…

 

「秀妍,過來吧。」

 

金雪炫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坐上裴秀智旁邊的位子…

 

「秀智,我們好久沒有聊聊了,趁這個時候敘舊吧。」

 

金雪炫這奔跑的速度根本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一旁的鄭秀晶嘆為觀止。

 

因為金雪炫太過熱情,裴秀智根本無法拒絕,只好跟金雪炫坐在一起。

 

而鄭秀晶跟李知恩早就坐定,還開始吃零食聊天了。

 

最後,就演變成鄭秀妍一個人落單坐在後面的位子,旁邊還是空位。

 

鄭秀妍發自內心地孤單寂寞覺得冷,她先是可憐巴巴的看著前方裴秀智與金雪炫聊著演藝圈的八卦,接接看了眼斜前方分享零食的鄭秀晶跟李知恩。

 

「唉…」鄭秀妍長嘆一口氣,就低下頭乾脆睡覺。

 

等到飛機升空後,機艙裡的燈光滅了不少,灰暗的空間裡,一大早就起床的李知恩早就昏昏睡去,裴秀智也趁機補眠。

 

鄭秀晶嘴巴吃著餅乾,但時不時回頭看一下鄭秀妍,她看著鄭秀妍獨自一人覺得怪可憐的,解開安全帶想要起身去找她,沒想到金雪炫先行一步了。

 

金雪炫坐在旁邊的空位,在鄭秀妍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鄭秀妍露出了笑容。

 

鄭秀晶已經不是第一次感受到這兩人之間特有的默契。

 

這是多年的時光所累積出來的默契,而非一朝一夕的成果。

 

鄭秀晶很清楚,如果不狠下心來連根拔起,金雪炫會是最難應付的人。

 

 

 

 

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飛機抵達了釜山。

 

轎車接送一行人到距離沙灘最近的五星級大飯店放行李。

 

李知恩作為導遊,主動幫忙分配房卡,這次裴秀智就不退讓了,拿了房卡抓著鄭秀妍就直接走人,完全不給人打岔的空間,讓金雪炫也只能瞪著兩人的背影,一個人默默去單人房。

 

鄭秀晶與李知恩一起走進房間,躍然眼底的是一張king size的雙人床。

 

鄭秀晶抬頭望向李知恩,李知恩的臉已經像是紅透的蝦子。

 

「秀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一張床…」

 

真是不會說謊啊…

 

「沒關係,一張床也可以,主要是怕妳不習慣。」

 

「我很習慣!跟…跟妳一起就習慣…」李知恩的眼神飄來飄去。

 

鄭秀晶知道李知恩堅持來這裡的理由,也不打算拆穿她。

 

「聽說這間飯店打開窗就可以直接看到海,我們去看看吧。」

 

鄭秀晶領著李知恩走進陽台,兩人一同望向外頭的海雲台沙灘。

 

「好多人…只可惜已經秋季了,不然天氣會更好一點。」鄭秀晶說。

 

「秀晶,我們明年夏天再來一次吧。」

 

「嗯。」

 

這時,一旁傳來談話聲,裴秀智跟鄭秀妍也到了陽台,但沒看到鄭秀晶他們。

 

「秀妍,我們等下去沙灘踩踩水吧。」

 

「外面有點冷,還是在房間裡吧。」

 

「可是整天待在房間很無聊,還是…妳打算在房間裡…」

 

咳咳…

 

咳咳…

 

兩人轉身看過去,就看到鄭秀晶一臉人畜無害的笑容。

 

「姊,秀智xi,那麼巧,都出來曬太陽啊。」

 

「對啊,等下要不要一起去沙灘呢?」裴秀智問。

 

「好啊,我們換好衣服就去。」

 

鄭秀晶從行李箱裡拿出準備已久的戰袍,打算跟裴秀智拚了。

 

那是一件白色的比基尼,只剛好遮住重點部位,換上T shirt跟牛仔短褲的李知恩看到鄭秀晶身上的比基尼,就衝去衣櫃拿浴袍罩住鄭秀晶。

 

「知恩?」鄭秀晶被包成了木乃伊。

 

「秀晶,那樣太…太露了…不行啦。」

 

「我覺得還好啊。」

 

「不行!我…我堅持!」李知恩堅決說不。

 

鄭秀晶相信裴秀智一定穿得更誇張,但沒想到穿得最誇張的是金雪炫。

 

裴秀智意外的保守,紅色的比基尼外面套了白色的襯衫。

 

金雪炫的身材高挑,還穿海軍藍的比基尼,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駐足。

 

「雪炫姊…妳豁出去啦?」

 

「當然,不過秀晶妳也穿得太熱了吧,穿什麼T shirt牛仔褲。」

 

「情侶裝啊…」

 

鄭秀妍明顯被金雪炫的比基尼嚇到了,當場說不出話。

 

金雪炫以為鄭秀妍被自己驚艷到了,還特定到鄭秀妍面前轉了一圈…

 

「秀妍,還記得這件嗎,妳跟我一起去買的。」

 

鄭秀妍正要點頭,突然感覺到一股冷光,那是鄭秀晶的死魚眼。

 

「雪炫…妳穿這麼少…要是又感冒了怎麼辦。」

 

鄭秀妍脫下自己的襯衫披在金雪炫身上,鄭秀晶才看到鄭秀妍的泳裝也是內有乾坤,看似保守的黃色比基尼,卻能嶄露胸前的「偉大」,讓鄭秀晶自愧不如。

 

 

 

 

一行人下樓來到海雲台的海灘,海灘上人山人海,還有人在打沙灘排球。

 

鄭秀妍都忍不住興奮了起來,拿出手機就對走在後頭的鄭秀晶說…

 

「秀晶,我幫妳拍照…」

 

鄭秀妍說到一半就沉默了,因為鄭秀晶牽著李知恩衝進海裡玩了。

 

裴秀智當然發現身邊人的情緒變化,就拿出手機問鄭秀妍…

 

「秀妍,我們難得來這裡,一起合照吧~

 

金雪炫也適時的湊過來,三人就一起拍照。

 

裴秀智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她發現從登機前到海灘的每一張照片都有金雪炫。

 

頓時,額頭冒出青筋。

 

「秀妍,我想跟雪炫單獨聊一聊。」

 

裴秀智沒等鄭秀妍同意就拉著金雪炫往人潮少的地方走去。

 

金雪炫當然知道裴秀智要談什麼,心裡也有了對策。

 

裴秀智倒是感覺自己像個小心眼的壞人,有點沒了底氣…

 

「雪炫,秀妍應該沒有告訴妳,這次旅行是個Double date吧?」

 

Double date?」金雪炫裝傻地問。

 

「就我跟秀妍,秀晶跟知恩,兩對情侶一起旅行。」

 

「啊…抱歉…我以為只是一般的旅行,我這樣就變成超級大電燈泡了,妳們應該很困擾吧?」

 

「不會啦,妳來我們也很高興,只是…想跟妳說一聲…」

 

「不過,為什麼想要做Double date呢?」金雪炫問。

 

「也是為了幫知恩,聽說知恩跟秀晶…還沒有進一步的關係…」

 

「天啊…他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不是嗎?」

 

「對啊,所以知恩很焦慮,就想說趁這次機會看能不能一舉達標。」

 

另一頭,鄭秀妍獨自坐在沙灘與海水的邊界。

 

每次海水湧上來的時候,都會用腳丫踩一踩冰涼的海水。

 

「怎麼只有妳一個人?」鄭秀晶坐到她的身旁。

 

「妳呢?李知恩怎麼不在身邊?」

 

「她回房間拿防曬油。」

 

身邊沒有了外人,鄭秀妍就表露出不開心的表情…

 

「我根本不該答應這次的旅行…也太尷尬了…」

 

「就當創造一個回憶,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裡。」

 

「如果只有我們就好了…」鄭秀妍雙手抱膝,眼神直盯著海水。

 

鄭秀晶伸手梳理鄭秀妍鬢邊的髮絲…

 

「姊,妳有想好嗎?怎麼跟他們兩人談分手。」

 

「先找到一個契機再來談。」

 

「那如果…一直都沒有契機呢?」

 

鄭秀妍眨了眨眼,接著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總會有那麼一天。」

 

鄭秀晶明顯不買帳,低下頭用手指在沙子上畫圓圈…

 

「其實…妳蠻喜歡裴秀智的吧,或許一開始是因為我,但是…我感覺得出來,妳很信任她…」

 

「她是個很好的人…跟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能感覺到她的好…但也讓我越來越愧疚…我不值得她那麼好的人…」

 

「那雪炫姊呢?看的出來妳也很在乎她,還把自己的衣服給她穿…」

 

「妳在吃醋嗎?」鄭秀妍問。

 

「如果我說是呢?」鄭秀晶反問。

 

鄭秀妍握住鄭秀晶放在耳邊的手,放在臉頰上蹭了蹭…

 

「他們再好也沒有用,他們都不是妳。」

 

鄭秀晶開心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是要我在大庭廣眾下親妳嗎?」

 

「妳會嗎?」

 

「妳以為我不敢嗎?」

 

鄭秀晶的身子緩緩往鄭秀妍靠去,兩人的肩膀碰在一起,視線也黏在一起。

 

金黃色的陽光下,似乎只剩一個親吻就能完成心底的悸動。

 

撲通…

 

撲通…

 

鄭秀晶下意識地舔了下嘴唇,正要吻上去時。

 

「原來你們在這裡啊!」李知恩手裡握著防曬油。

 

鄭秀晶來不及踩煞車,直接往鄭秀妍倒了過去,鄭秀妍順手將鄭秀晶推到一旁。

 

「秀晶!妳沒事吧!」

 

鄭秀晶的臉埋在沙裡,等她爬起來的時候,嘴裡還吐著沙。

 

「沒事…呸!我…呸!沒事!」

 

 

 

 

==============================

先說 海雲台這次會有好幾個PART,是非常重要的篇章

請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會是一場大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