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章推薦歌曲是BTS (방탄소년단) 'Make It Right (feat. Lauv)'

 

 

 

Chapter 11 Mirror

 

 

 

 

鄭秀妍緩緩睜開雙眼,宿醉的反撲讓她格外疲憊。

 

看著陌生的家具擺設,她很快就發現不是躺在自己的房間,她一手摸著還在脹痛的額頭,緩緩坐起身來。

 

低頭才發現,自己還被換上件淡藍色的睡衣。

 

然而,有一個鄭秀妍無法忽視的異樣。

 

那就是…雙腿之間傳來的酸澀感。

 

這下子,鄭秀妍徹底慌了,她的記憶只到昨天幫鄭秀晶喝下利口酒的那一瞬間,之後完全斷片。

 

她趕緊拉開衣服,看自己的身上有沒有痕跡,卻什麼都沒有看見。

 

鄭秀妍在床頭櫃上找到自己的手機,發現手機被關機了。

 

在什麼都不清楚的情況下,鄭秀妍知道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離開這個房間。

 

她緊握著手機,憑著一股勇氣走出房間,而房間外的一切讓她愣在當下。

 

首先湧入眼簾的是潔白寬廣的客廳,接著耳際傳來聲音,有著新聞的播報聲以及跑步的踩踏聲。

 

再往外走幾步,就看到巨大的電視螢幕在播放新聞,鄭秀晶正一邊在跑步機上奔跑,一邊看著新聞。

 

鄭秀晶穿著貼身剪裁的運動內衣與慢跑褲,全身因為激烈運動滿是汗水,她看新聞的神情專注,像是沒發現鄭秀妍走出來。

 

鄭秀妍發現自己是在鄭秀晶的家,莫名鬆了一口氣。

 

「秀晶?」

 

鄭秀晶似乎沒有聽見,自顧自地跑步。

 

於是,鄭秀妍走到跑步機前,還對鄭秀晶揮揮手。

 

「姊,起床啦,早啊。」鄭秀晶笑容滿面。

 

「早…那個…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鄭秀妍發現自己的位子有些尷尬,視線剛好正對鄭秀晶的胸,只好把視線移開。

 

「昨晚妳跟昌珉哥都喝醉了,雪炫姊過來把昌珉哥帶走,我就只好負責帶妳回家。」

 

「這樣啊…那…」

 

鄭秀晶停下跑步機,拿起掛在一旁的毛巾擦汗,邊從跑步機上下來。

 

「姊,妳餓了嗎?我也還沒吃東西,一起吃吧。」

 

「好。」

 

兩人來到飯廳,鄭秀妍坐在飯桌前,看著鄭秀晶從冰箱裡拿出食材。

 

鄭秀晶俐落的坐著早餐,煎蛋、煎火腿、烤吐司一氣呵成。

 

鄭秀妍看著桌前的整套早餐,忍不住問…

 

「妳好像很常做早餐?」

 

「這是一定要的,畢竟我只有一個人,需要自立自強。」

 

鄭秀晶的語氣像是在開玩笑,鄭秀妍還是心裡難受了一下,鄭秀妍像是要擺脫心底的疙瘩,趕緊切了塊火腿放入口中,還沒品嚐到味道就大力稱讚很好吃。

 

「好吃吧,我對我的廚藝還是有點信心。」鄭秀晶顯然很受用。

 

鄭秀妍吃到一半就想起還沒把手機開機,結果一開機,發現有很多通來自金雪炫的未接來電。

 

「昨天妳的手機一直響,我怕吵到妳睡覺,就關了。」鄭秀晶說。

 

「這樣啊…對了,剛才話還沒說完,妳不是本來要送我回家嗎?怎麼會帶我回妳家?」

 

鄭秀晶早就準備好一套說詞,她說什麼都不會露出破綻…

 

「因為我不想面對妳媽,妳也知道她…不說也罷…」

 

鄭秀妍顯然接受了鄭秀晶的理由,但她心裡還有一個疑問,一個天大的疑問。

 

「秀晶,是妳幫我換睡衣的?」鄭秀妍的眼神透露出羞怯與不安,甚至不敢直視鄭秀晶。

 

「對啊,妳很沉,我換得很辛苦。」

 

鄭秀晶沒想到姊姊那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會那麼有趣。

 

都快把盤子上的火腿叉爛了。

 

「那…妳還有做別的事嗎?」鄭秀妍的聲音越來越弱,都快像螞蟻一樣。

 

鄭秀晶想要戲弄一下自家姊姊,假裝思考了一番,然後反問…

 

「我還做了什麼嗎?」

 

「沒…沒事!應該是我多想了…」

 

鄭秀妍不自在的拿起咖啡猛灌了好幾口,以至於沒發現鄭秀晶在偷笑。

 

兩人吃完早餐後,鄭秀妍自告奮勇幫忙洗碗,鄭秀晶則是站在一旁擦碗。

 

「等下要跟我一起去公司嗎?」鄭秀妍邊洗碗邊問。

 

「不了,我昨天有去上班,今天就不打算去,打算好好休息。」

 

「妳禮拜天還上班?」鄭秀妍把洗好的碗交給鄭秀晶。

 

「我的風格就是這樣啊,有事情要忙就拼命工作,沒有就盡量休息。」

 

「那當妳的手下真辛苦。」

 

鄭秀晶把碗盤都擦好,放進櫥櫃裡,接著就來到鄭秀妍面前…

 

「妳的手下才奇怪,那個叫朴孝敏的,她是不是總在背後說我壞話?」

 

「沒…沒有啊…」鄭秀妍努力裝鎮定。

 

「別騙我了,妳的表情很僵硬。」

 

「有嗎…」鄭秀妍伸手揉了下自己的臉頰。

 

 

 

 

鄭秀妍打電話讓朴孝敏開車來接自己。

 

朴孝敏順著鄭秀妍提供的地址過來,按了門鈴。

 

門一打開,朴孝敏就鞠躬問候…

 

「本部長,早安。」

 

「孝敏,不好意思,還讓妳跑一趟。」

 

「沒什麼…不過…這裡是哪裡啊?也不是雪炫xi的家。」

 

朴孝敏探頭探腦的,還想從大門開的縫偷看裡面的情況,結果鄭秀晶突然探頭出來…

 

「這是我家,有意見嗎?」

 

「咦!!!」朴孝敏往後跳了好幾步。

 

鄭秀妍笑了,連忙解釋…

 

「昨天我喝醉了,就在我妹的家裡睡了。」

 

「這樣啊…」朴孝敏瞇著眼看向一臉寫著「妳咬我啊」的鄭秀晶。

 

鄭秀妍不想再增添事端,就搭上朴孝敏的車離開鄭秀晶的家。

 

在車上,朴孝敏不改八卦個性…

 

「本部長…沒想到…您跟您妹妹感情那麼好?」

 

「畢竟是姊妹。」

 

「對了,雪炫xi剛才有打到公司問妳有沒有去上班。」

 

「她肯定擔心我了,我昨天完全醉倒了。」鄭秀妍想到那杯酒還是心有餘悸。

 

「又是朴代表嗎?她這個人怎麼老是這樣!以後這種酒會您還是不要去了。」

 

「別這樣說,朴代表除了勸酒這個壞毛病,優點還是很多的,而且她跟海外的酒商交往密切,以後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她幫忙。」

 

鄭秀妍到達公司後,打開辦公室的門就看到金雪炫坐在沙發上。

 

「雪炫,妳怎麼來了?」

 

金雪炫起身來到鄭秀妍面前,拉著鄭秀妍的雙手…

 

「我擔心妳啊…不過,妳怎麼還穿著昨天的衣服?」

 

「我妹讓我睡在她家。」

 

「這樣啊…原來是睡在秀晶那裡,那我就放心了。」

 

放心嗎?

 

鄭秀妍只要稍微分心,就能感覺到兩腿間的酸澀,於是趕緊轉移話題…

 

「昌珉呢,他還好嗎?」

 

「聽說他起床就一直吐,你們到底喝了什麼鬼東西,連妳酒量那麼好的人都昏倒了。」

 

「我也想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在一間餐廳的包廂裡,有兩人正在喝茶聊天,桌上卻擺了一瓶綠色的酒瓶。

 

鄭秀晶拿起酒瓶把玩,但又充滿疑惑。

 

朴敏英倒是充滿自信,就像在誇自家的孩子那樣,說個不停…

 

「這個是我從俄羅斯獨家進口的,昨晚妳姊就是喝了這個昏倒的。」

 

「這個酒那麼危險,妳真打算賣人?」鄭秀晶把酒瓶擺回去。

 

朴敏英喝了口茶,一臉不敢置信的看向鄭秀晶…

 

「鄭秀晶小姐,妳不能自己嚐到甜頭,就不准別人也有機會吧?」

 

「我…我哪有嚐到什麼甜頭,別亂說!」鄭秀晶口吃了。

 

朴敏英翹了個二郎腿,一臉不信…

 

「如果沒嚐到甜頭,妳怎麼會找上我?」

 

鄭秀晶沒有回答,就當作默認。

 

「不過,我真沒想到妳口味真重啊,妳姊姊是條件很好,但…妳也沒必要…」

 

鄭秀晶打斷朴敏英的話,還不斷用手指著朴敏英…

 

「是妳灌醉她的,不是我。」

 

「我灌醉她,但也沒真的讓妳上她啊。」

 

「反正…妳是幫凶!別想脫身!」鄭秀晶的臉瞬間紅了。

 

「妳姊知道我是幫兇?」朴敏英聽到這裡便有些緊張了。

 

鄭秀晶搖頭…

 

「我姐不敢問,我也不打算說,依她的個性,爛在心裡她都不說的…」

 

「那就好…話說,妳找我不會只是為了看酒吧?」

 

鄭秀晶吞了下口水,像是要收起心底的窘迫…

 

「我欠妳個人情,雖然我現在只是麥格的本部長,但我會還妳這筆人情…例如…我可以介紹裴秀智給妳認識認識。」

 

「不用了!大明星我惹不起。」

 

「那有甚麼關係,我介紹啊。」

 

「我有對象,還是未婚夫呢。」

 

「未婚夫?妳都訂婚了,幹嘛出來欺騙無知少女?」鄭秀晶的眉間都要皺成山巒。

 

「拜託~我那個未婚夫只是擺設,跟家裡的空氣清淨機一樣只是占空間而已。」

 

「哼…原來跟我姊是一個樣…」鄭秀晶忍不住吐槽。

 

「喔?我聽到了什麼秘密?」

 

「扯回正題,我可以介紹裴秀智給妳認識,妳有沒有興趣?」

 

「沒有興趣,謝謝,我口味沒有妳那麼重。」朴敏英再次拒絕。

 

「大明星叫做口味重?」

 

「反正,這筆人情我先記著,需要的時候再跟妳討。」

 

 

 

 

裴秀智突然感覺到一股惡寒,但也不知道原因。

 

她剛好知道金雪炫就在韓樂集團附近,於是約金雪炫在一間咖啡廳見面。

 

兩人身為娛樂圈的一份子,見面無非就是聊是非。

 

「雪炫,妳有聽說了嗎?真酌的事?」

 

「當然,沒想到知恩竟然不跟真酌續約,也不知道真酌會找誰。」

 

裴秀智端著茶杯,一臉與世無爭的樣子…

 

「找誰都無所謂,反正我們兩個都跟韓樂綁在一起了。」

 

「說到韓樂,昨天秀妍參加酒會喝醉了,我因為不放心,今天才去韓樂看了一下。」

 

「她喝醉啦?她怎麼喝醉的?她酒量不是不錯嗎?」

 

一堆疑問跟連環泡一樣,金雪炫很少看到裴秀智那麼關心一個人。

 

「萬龍的朴代表啊,她很愛勸酒,又愛帶酒精濃度高的酒。」

 

「等等…妳是說朴敏英?她是我的準大嫂。」

 

「大…大嫂?」

 

「對啊,我哥跟她愛情長跑很多年了,應該很快就會結婚了。」

 

「那妳要小心啊,妳那未來的大嫂,可是酒鬼啊~

 

「好了,別討論我大嫂,秀妍到底酒醉後跑去哪了?」

 

「結果她睡在秀晶家,我白操心一場。」

 

裴秀智鬆了口氣,但看著金雪炫的語氣,總覺得心裡酸酸的…

 

「聽起來…雪炫妳跟秀妍的妹妹很熟?」

 

「是蠻熟的,秀妍雖然不說,但我可以感覺到她很疼這個妹妹,我跟秀妍是那麼多年的好姊妹,當然也要把秀晶當作自己的妹妹看待。」

 

裴秀智點頭,像是贊同金雪炫的說法,甚至打算身體力行。

 

這時,包廂門打開來,鄭秀妍看到兩人都在裡面,表情變得僵硬。

 

因為,她才剛拒絕金雪炫的午飯邀約。

 

「秀妍?妳剛剛說中午有事,就是要跟秀智見面?」金雪炫一臉問號。

 

「呃…對啊,沒想到秀智也約妳了,那我剛才就不用拒絕妳了。」

 

裴秀智跟鄭秀妍對了下眼神,就幫忙解釋…

 

「我也是臨時知道雪炫在韓樂附近啊,大家都那麼熟了,一起吃飯啊。」

 

鄭秀妍看著兩人的座位,她選擇坐在裴秀智旁邊的位子,而看向側方金雪炫說…

 

「我這次是要跟秀智道謝,自從跟她一起健身,我身體變健康了。」

 

「是不是~」裴秀智驕傲的都抬高下巴。

 

金雪炫聽了可不高興,天知道她曾經花費多少時間勸鄭秀妍運動…

 

「秀妍,我早就叫妳運動了,不過,秀智妳到底是怎麼說服秀妍的?」

 

「我就直接逼她啊,我是行動派的,對吧,秀妍?」裴秀智一手搭在鄭秀妍肩膀上。

 

「對。」鄭秀妍對裴秀智點頭。

 

兩人過度靠近的距離,讓金雪炫生出不少疑問。

 

鄭秀妍雖然不怕生,但也不愛肢體接觸,似乎…裴秀智對她來說不算外人。

 

三人點餐後開始閒話家常,金雪炫有些心不在焉,裴秀智不時在桌面下偷摸鄭秀妍的大腿,鄭秀妍則是努力想保持鎮定。

 

「聽說…妳昨天睡在妳妹妹家?」

 

裴秀智突然一個問句,害得喝水到一半的鄭秀妍嗆到了,咳到停不下來,只好去洗手間,裴秀智不放心就跟著過去。

 

金雪炫待在只剩自己一人的包廂,邊玩著手機邊等兩人回來。

 

然而,隨著等待時間越來越長,金雪炫的臉色就越來越差。

 

她不用再多的觀察,就知道裴秀智對鄭秀妍動了心思,既然如此…

 

她要趕快剷除裴秀智這個狐狸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