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章推薦歌曲是BOL4(볼빨간사춘기) _ Workaholic(워커홀릭)

 

 

 

Chapter 9 1無靠

 

 

 

 

酒瓶躺在地板上,綠色的玻璃光澤有些晃眼。

 

不知道又玩了幾輪遊戲,沈昌珉跟金雪炫已經躺在地上昏睡。

 

鄭秀妍收拾著散落的酒瓶,鄭秀晶則靠著牆坐著發呆。

 

 

「就在兩個禮拜前,而且不只是接吻,還上床了。」

 

 

鄭秀晶說了這句話,原本以為會得到想要的反應,但沒想到金雪炫會迅速找其他話題帶過,彷彿這句話從來沒有出現過。

 

接著,沈昌珉又拉著大家玩其他的遊戲,大家就徹底忘了前面發生的事。

 

這樣一來,好像只有鄭秀晶自己變得可笑。

 

「跟誰?」

 

突然冒出的聲音,讓鄭秀晶有些疑惑,抬頭才發現鄭秀妍正看著自己。

 

「妳在跟我說話?」

 

鄭秀妍放下收到一半的酒瓶,來到鄭秀晶面前,緩緩蹲下與她平視。

 

「如果我算的沒錯,兩個禮拜前妳還在美國,妳有對象了?」

 

「那也不算對象,我都不記得長相了。」鄭秀晶笑著回答。

 

鄭秀晶笑得開心,鄭秀妍卻不開心了。

 

鄭秀妍看了眼一旁還在昏睡的兩人,才把視線放回鄭秀晶身上…

 

「妳以為妳這樣做很有趣嗎?妳只是在作賤自己。」

 

「妳在跟我說話?我還以為妳在說金雪炫呢。」

 

鄭秀晶的話就像根刺,直接哽住鄭秀妍的喉嚨。

 

「其實…鄭秀妍,妳根本沒資格說我…」

 

這時,門突然被打開,鄭母走了進來。

 

鄭秀晶抬頭一看,鄭秀妍已經退離自己好遠。

 

 

 

 

由於沈昌珉與金雪炫喝醉了,鄭母就留兩人過夜,安排在一樓的客房。

 

本來鄭秀晶打算開車離開,也被鄭父留了下來,今晚就睡在自己的房間。

 

鄭秀晶欣然接受,能夠回家為什麼不會呢。

 

洗完澡後,鄭秀晶躺在床鋪上,昏黃的燈光以及殘留的酒精都讓她昏昏欲睡。

 

迷濛之間,她感覺到一道光閃現,然後又變得昏暗。

 

看來有人進來了。

 

鄭秀晶猜到是誰,於是裝睡。

 

那人悄悄走來,將被子蓋在她身上。

 

鄭秀晶儘管閉上雙眼,還是能感覺到那人正注視著自己,接著…

 

光線被遮掩了,鄭秀晶的額頭被點上一片溫熱。

 

那人吻了她的額頭,就像從前那樣。

 

鄭秀晶還記得,以前的晚安吻,總會伴隨著一句「晚安」。

 

如今,只剩下緘默。

 

等到那個人離開後,鄭秀晶才敢睜開雙眼,她摸了下額頭,卻沒有感覺到餘溫。

 

她聽到隔壁房間的關門聲。

 

這個聲響敲開了她心底的蠢蠢欲動,她跳下床,躡手躡腳地離開房間,來到隔壁鄭秀妍的房門前。

 

那一刻,鄭秀晶也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或許她是想要回味當年的美好回憶。

 

又或許是最純粹的理由,她想鄭秀妍了。

 

無論是哪一個理由,鄭秀晶都無法收住想打開門的心。

 

她打開了一個小縫,卻在聽到聲音的那一瞬間停住動作。

 

她彎下身,透過細縫望進去,儘管床頭的小燈昏黃,床上的兩人輪廓還是足夠清晰,除了房間的主人外,還溜進了一隻小貓,名叫金雪炫。

 

鄭秀晶看著鄭秀妍裸露的背不斷起伏,看著她身下的女人在她被上留下抓痕。

 

明明就發生在眼前,卻又覺得像是幻覺,連回到房間都還不敢置信。

 

原來…那人對自己的溫情…

 

是那麼廉價。

 

 

 

 

鄭秀晶回到自己房間後,直接換上常穿的襯衫跟牛仔褲就走人。

 

她不顧自己還有醉意,開車來到附近的酒吧。

 

今晚她要喝最烈的酒。

 

鄭秀晶的到來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很快就有一個女人走來,撲鼻而來的香氣讓鄭秀晶有些暈了。

 

「妳一個人?」女人的聲線溫柔。

 

鄭秀晶望向眼前穿著黑色連身短裙的女人,有些傻住了。

 

因為這個人的氣息好像…鄭秀妍…

 

「對…一個人…」鄭秀晶認真看著女人的五官。

 

「我叫敏英,妳叫什麼名字,不用說真名也沒關係。」

 

「我是Krys。」

 

Krys,妳想喝什麼,我請妳。」

 

「威士忌。」

 

「一來就喝那麼烈啊,好,我讓他們送來。」

 

經過一番交談,鄭秀晶知道這個女人比她大兩歲,而且是這酒吧的常客。

 

鄭秀晶與朴敏英的視線都帶著試探,兩人的相遇本來就帶有目的。

 

所以,等到酒杯見底,兩人便有默契地一起離開。

 

鄭秀晶載朴敏英到酒吧附近的高級飯店,朴敏英像是常客,直接到櫃台訂房,很快地就拿到房卡。

 

朴敏英領著鄭秀晶上樓,在電梯裡,朴敏英不時瞄向鄭秀晶,像是在審視自己的獵物。

 

兩人走進房間,門一關上,朴敏英就撲向鄭秀晶,將鄭秀晶壓在門上狂吻。

 

「不好意思喔,姊姊我喜歡直接來。」朴敏英在親吻的間隙說。

 

「沒關係,我喜歡這樣。」

 

鄭秀晶熱情的回吻,兩人邊吻邊撕扯彼此身上的衣服,然後一同跌進床鋪。

 

兩人的親吻太過急促,都快把彼此的嘴唇咬破,動作也像格鬥那樣激烈,一下是朴敏英趴在鄭秀晶身上,一下換鄭秀晶坐在朴敏英的腰上,兩人只差沒在床上打滾。

 

然而,一陣翻滾後,連前戲都沒有做完的兩人,就光著身體躺在床上不動了。

 

鄭秀晶抹了下被咬破皮的嘴唇,率先發難…

 

「敏英姊,妳看起來像御姐,怎麼會是在下面的那個呢?」

 

朴敏英冷哼一聲,甩給鄭秀晶一個鄙視的眼神…

 

Krys,妳看起來一副小狼狗的樣子,怎麼會是受!妳才是詐欺吧!」

 

「我不是受,只是今天不想在上面。」鄭秀晶的反駁有些無力蒼白。

 

朴敏英聽到這裡興致來了,側身看向鄭秀晶…

 

「妳喜歡我這一型的?我就知道我很有年下的市場~

 

朴敏英越說越起勁,她的手在鄭秀晶的腰間徘徊…

 

「想要姐姐疼妳嗎?妳求我,我或許會答應妳喔。」

 

鄭秀晶瞬間皺起眉,推開朴敏英不規矩的手,直接下床穿衣服。

 

「唉唉,別這樣啊,房間都訂了,不用很可惜。」

 

「多少?我還妳。」鄭秀晶掏出錢包看向朴敏英。

 

朴敏英沒想到一句玩笑話被當真,翻了個白眼…

 

「算了,妳走吧,不想自討沒趣。」

 

鄭秀晶看了朴敏英一眼,就把錢包收起來,快步離開房間。

 

 

 

 

隔天一早,鄭秀晶掛個大大的黑眼圈來上班。

 

「本部長,您的咖啡。」咸恩靜送上一杯黑咖啡。

 

「謝謝。」鄭秀晶拿起咖啡喝了一大口。

 

咸恩靜很少看到鄭秀晶精神不濟的樣子,有些擔心的問…

 

「您這樣晚上還要去同業的酒會嗎?」

 

「姊姊都要去了,我為什麼不去,而且那個場合是建立人脈最好的地方。」

 

「不過…聽說酒商的酒會都會特別瘋,所有能想到跟不能想到的酒都會出現,甚至還會混酒亂喝,我還是陪您去吧。」

 

「妳想幫我擋酒?」鄭秀晶斜眼問咸恩靜。

 

「是。」咸恩靜點頭。

 

「算了吧…妳那跟螞蟻一樣的酒量,到時候是我要救妳。」

 

「也是…」咸恩靜背後一片陰霾,酒精過敏的她的確無能為力。

 

 

 

 

酒商分為幾類,一類是本土的酒商企業,另一種是外商直接進駐,還有一類負責進口與代理外國酒品,而今天的酒會是難得可以齊聚所有酒商的場合,所以不到七點,酒會現場已經聚滿人潮,桌上也擺滿各種酒類。

 

韓樂集團作為本土啤酒業的龍頭,自然備受重視,而專門生產韓國的國酒「燒酒」的真酌集團更是酒業無法撼動的大山。

 

因此,沈昌珉與鄭秀妍的婚約被視為酒商界的強強聯手。

 

兩人一進會場,所有人都簇擁過來。

 

然而,會場中的一個女人宛若瘟神,誰見誰害怕,避之唯恐不及。

 

這時,瘟神拿著一瓶酒往兩人走去,經過之處可說是寸草不生。

 

「嗨!秀妍!昌珉!好久不見!」

 

鄭秀妍聽到那聲音,嘴角情不自禁地顫抖了,來人不就是號稱「灌酒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的萬龍酒業的朴代表嗎!

 

朴敏英拿著酒直接坐在兩人那桌,其他人趕緊離開,頓時一桌只剩他們三人。

 

「朴代表,您依然很有精神。」鄭秀妍臉上的八字眉都要浮出來了。

 

「這種同業同歡的場合,當然要喝兩杯啊!來!這是我們公司最新引進的利口酒,從俄羅斯來的,風味很特別,你們試試!」

 

朴敏英跟服務生要來兩個shot杯,各倒了一杯。

 

沈昌珉看到那咖啡色的濃稠液體,不自覺的吞了下口水。

 

想當初,去年此時,他抱著馬桶吐了一整晚,都是拜這位朴代表所賜。

 

但!作為今晚的護花使者!說什麼都要擋酒!

 

「我來!」

 

沈昌珉一次shot掉兩杯,然後,就暈過去了。

 

「昌珉!」鄭秀妍趕緊抱住沈昌珉,不讓沈昌珉摔在地上。

 

「沈本部長好酒量!現在換鄭本部長了!」

 

鄭秀妍死命搖頭,連忙壓住朴敏英倒酒的手…

 

「朴代表,酒會還沒正式開始,現在就把酒喝光,不太好吧?」

 

「這個啊,鄭本部長妳放心,我帶了一大箱。」

 

「………」

 

鄭秀妍嘴唇微顫,心想真的逃不過此劫,這時,一人闖進她的視線。

 

「昌珉哥怎麼暈過去了?」

 

鄭秀晶一進會場就在找鄭秀妍,沒想到就看到沈昌珉倒在鄭秀妍懷裡,還來不及認真看鄭秀妍身旁的女人,就衝了過來。

 

「秀晶,妳來了啊。」鄭秀妍抹了下額頭上的冷汗。

 

朴敏英抬頭看向鄭秀晶,鄭秀晶也低頭看向朴敏英,兩人就對上眼。

 

這一望,朴敏英瞬間定格,就像個石膏像。

 

鄭秀晶倒是一臉淡定,甚至有些想笑。

 

「朴代表,我跟您介紹,這位是我的妹妹秀晶,現在接手麥格,以後請多多指教…那個,秀晶,這位是萬龍酒業的朴代表。」

 

朴敏英站起身,略帶尷尬的伸出手…

 

「喔…喔…原來就是簽下裴秀智當代言人的鄭本部長啊,久仰久仰。」

 

鄭秀晶倒是不顯得尷尬,直接握住朴敏英的手…

 

「朴代表,以後請多多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