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o0l2yssYbS1qelqsho1_500  

 

 

  

 

 

IV Gambling

 

Chapter34

 

 

 

 

晚上七點,首爾市的一間咖啡廳裡,鄭秀妍在咖啡廳角落的座位,她雙手捧著冒著熱煙的馬克杯,雙眼則凝視著虛無的目標。

 

她還在想著朴孝敏的事。

 

那天在漢江公園找到朴孝敏的臥底資料後,鄭秀妍回到檔案庫翻閱朴孝敏的相關資料,這才驚覺當初早已留下許多伏筆。

 

朴孝敏背上是L的刺青,照理說是L的手下,但在死亡現場,她身旁的八名死者卻是S的手下。

 

這表示…

 

朴孝敏的死不是MK單一派系的鬥爭,是整個MK都參與進來的。

 

搞不好是因為發現了朴孝敏的臥底身分,才會引發那麼大的傷亡。

 

隨意低頭一看,發現一張新聞的剪圖掉在地上,鄭秀妍撿起一瞧,竟然是朴孝敏父母的家發生火災。

 

這場火災的時機詭異,就在朴孝敏喪禮當天晚上發生,一場熊熊大火將兩位老人的生命燒盡,卻找不到兇手。

 

鄭秀妍的腦袋不斷運轉,試著連貫姜敏赫與朴孝敏的案件。

 

兩人都是警察派去MK的臥底,一人是S的手下,另一人則是L的手下。

 

MK有三個主要頭兒,SLK,照理說應該三方都會有臥底…

 

所以,要不秀晶自己是臥底,就是秀晶底下有名臥底。

 

無論是哪種結果,秀晶都很不利…

 

姜敏赫與朴孝敏的死狀如照片般,一張張閃過鄭秀妍的腦海,兩人的下場都如此淒慘,連家人都無法倖免於難,讓鄭秀妍越想心越是發涼。

 

「秀妍?」

 

朴敏英闖進了視線,鄭秀妍馬上起身。

 

「總廳長,您來了。」

 

「秀妍…我說過了,私底下叫我學姊…」

 

「好,學姊。」

 

「這樣才對,都坐下吧。」

 

鄭秀妍與朴敏英坐回位子後,兩人各點一杯飲料。

 

「學姊,不知道妳今天找我出來是有什麼事?」兩人已經很久沒有單獨見面了。

 

「升任次長的事,荷拉跟妳說了吧?」

 

朴敏英邊說邊用吸管攪著杯中的冰塊,清脆的碰撞聲如同朴敏英急躁的心跳。

 

「有。」

 

「那妳覺得如何?」朴敏英抬頭看向鄭秀妍。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是啊,那可是次長呢,中央裡數一數二的高職位,妳一定會答應吧?」

 

朴敏英的眼神中充滿期盼,鄭秀妍卻拒絕了…

 

「這個…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能力…還是另請高明吧…」

 

鄭秀妍說完話就轉頭看向一旁,像是在迴避朴敏英的視線,朴敏英知道鄭秀妍對中央警察廳仍有陰霾,近鄉情卻的膽怯,需要一個更強烈的渴望來破除…

 

「秀妍,我從荷拉那裡聽說了秀晶的事。」

 

鄭秀妍頓時雙眼一亮…

 

「有消息了嗎?」

 

「還沒有。」

 

「這樣啊…」鄭秀妍低下了頭。

 

「秀妍,我跟荷拉已經派人去找了,不過…有件事我還是要說…」

 

「學姊就說吧。」

 

「我想說的是…我跟荷拉雖然握有很大的權力,但我們都只能下達命令讓下面的人執行,難保他們會乖乖遵守…但是,如果妳能進中央,用次長的職權來尋找秀晶,我跟荷拉又可以給妳最大的權限當作保護傘,那秀晶一定很快就能找到。」

 

朴敏英見鄭秀妍有些動搖,順勢握住鄭秀妍的手…

 

「秀妍,只要妳進入中央,妳握有那麼多資源,一定可以找到秀晶。」

 

「真的是這樣嗎?」鄭秀妍皺起了眉 

 

「當然。」

 

「我…我會好好想想的…」

 

「好,我等妳的答覆。」

 

鄭秀妍抽回了手,朴敏英感覺到手心的涼意,不自覺的皺起眉

 

「秀妍?」

 

「學姊…我們還是維持現在這樣學姊學妹的關係比較好…」

 

「秀妍…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妳就開始疏遠我…」

 

「學姊…我沒有疏遠妳…」

 

「秀妍,我不喜歡妳說謊。」

 

朴敏英此言一出,鄭秀妍只能沉默。

 

 

 

 

凌晨時分,首爾郊區的墓園中出現一盞燈火。

 

鄭秀妍與金在中站在劉彩靜的墓前,雙手合十的祭拜。

 

「智薰真是瘋了,竟然把檔案埋在彩靜的墳墓裡…」金在中煩躁的搔著頭。

 

「你確定是這裡?」鄭秀妍雙手盤在胸前,看著金在中緊張兮兮的不斷繞圈圈。

 

金在中把手機拿給鄭秀妍看…

 

「妳自己看座標,就是這裡沒錯啊。」

 

鄭秀妍看著手機螢幕上的紅點,的確就是這裡沒錯…

 

「鄭次長還真是不簡單,為了保護資料,都把東西藏在女朋友的墓裡。」

 

「我敢保證,這墓裡…智薰要保護的那個人一定特別重要,不然他可捨不得動用到彩靜的墓,算了,不說了!開工!」

 

金在中把一把鏟子扔給鄭秀妍,兩人在微弱的燈光下一起鏟土。

 

鏟土的過程著實無趣,所以金在中又開啟了聊天模式…

 

「唉,跟蹤妳的人越來越多了,妳知道嗎?」

 

「我知道,你「收拾」的時間變久了。」

 

「妳都不好奇他們是誰?」

 

「沒必要,他們從來沒有傷害過我。」

 

應該說…

 

我也沒辦法追蹤到他們…

 

「哈!原來不傷害妳,妳就不追究?」金在中越發覺得這個女人有趣了。

 

「你也沒告訴我他們是誰啊,如果你知道了,一定會跟我說。」

 

面對鄭秀妍拋出的話,金在中楞了許久才有辦法應付…

 

「好啊…妳還知道利用我,他們的確有兩把刷子,我一個人打不過他們,只能用障眼法讓他們引走,不過…妳都不好奇那些人是不是MK的人?」

 

MK的人為什麼要跟蹤我?」鄭秀妍反問。

 

「也是…算了,我們專心鏟土吧。」

 

兩人結束話題,低頭默默鏟土,挖了好一陣子才挖到棺木,金在中知道鄭智薰是絕對不可能把資料擺在棺木裡,就與鄭秀妍一同在棺木附近翻找。

 

「你確定不在裡頭?」鄭秀妍雙手在棺木旁邊挖啊挖的。

 

「絕對不會!那裡頭可是彩靜的遺骨,他捨不得!等等!我…我好像挖到了!快拿鏟子過來!」

 

鄭秀妍遞給金在中一把鐵鏟,金在中這才在棺木旁挖出一個鐵盒。

 

因為泥土中水份的侵蝕,鐵盒已經有些生鏽,導致有點難打開。

 

鄭秀妍拿著手電筒幫忙照明,金在中將鐵盒上的土塊去除乾淨後才打得開。

 

打開來後,看到一卷紙包在塑膠袋裡。

 

金在中一拿出紙,紙張上那清秀的女孩面孔讓兩人都傻住了。

 

「鄭…鄭秀晶?這…不會吧…」

 

金在中轉頭看向一旁的鄭秀妍,看到鄭秀妍臉色蒼白的像張白紙,正想安慰兩句,鄭秀妍卻突然腿軟的癱在地上。

 

「鄭警官!」

 

金在中想扶起鄭秀妍,鄭秀妍卻甩開他的手,掩著臉哭泣…

 

「是秀晶…我就知道有秀晶…」

 

鄭秀妍失控的坐在泥土堆上哭泣,金在中蹲在她身旁,拍拍她的肩…

 

「那個…妳不要太難過,不過…妳妹妹竟然也是臥底…這真是太令人意外了…難怪智薰要我找妳幫忙,因為妳是唯一不會告密的人…」

 

鄭秀妍壓根兒聽不見金在中的話,現在的她只知道鄭秀晶生死不明,隨時有可能在某處挖到鄭秀晶的屍體。

 

每一秒…

 

都是煎熬…

 

鄭秀妍緩緩站起身,一步一步的往外走。

 

「鄭警官?鄭警官!」

 

金在中叫不住鄭秀妍,只能任憑鄭秀妍離去。

 

鄭秀妍就像被一具失去靈魂的軀殼,漫無目的地走著,她不知道終點在哪裡,就只是一直走下去。

 

等她看見清晨的陽光,才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走到海岸邊,

 

茫茫大海如此遼闊,鄭秀妍心底的凹陷卻更深不見底。

 

海浪挾著海風蔓延至軟散的沙,就像一雙雙扭曲的手,想將地面上的人拉進深淵,鄭秀妍卻覺得自己已經深陷地獄。

 

朦朧的視線中,鄭秀妍彷彿看見鄭秀晶離家那天的背影,如此單薄。

 

就是在那條巷子,鄭秀晶與她分離。

 

「鄭秀晶!妳敢給我離開!就別想回來!」

 

鄭秀妍還記得當時的自己,邊流著眼淚邊喊著她,但鄭秀晶只是淡然的說了句…

 

「姊,就當…沒我這個妹妹吧。」

 

當時的鄭秀妍無法諒解鄭秀晶的離去,有好長一段時間,鄭秀妍都以為是自己導致鄭秀晶走錯了路,如今,知道鄭秀晶是警察派的臥底,鄭秀妍心裡翻起一股更強烈的愧咎與心疼。

 

秀晶…

 

妳到底瞞了我多少事…

 

為什麼我找不到妳,妳去哪裡了?

 

會不會…已經…

 

姜敏赫與朴孝敏的死狀又浮現在鄭秀妍的腦海中…

 

如同海浪,一波一波的打在鄭秀妍的心上…

 

每一次拍打,都帶來一道裂痕…

 

終於…心禁不起猛烈的拍打…碎成一片片…

 

鄭秀妍轉頭看向無邊的海,就像有人在引導著她,她一步步走往大海。

 

海浪才抓住她的雙腳,就恨不得將她整個人拖進海裡…

 

貪婪的海大口大口地吞噬著她的生命,冰冷的海水攫取她僅存的體溫。

 

很快的,海水淹到鄭秀妍的脖子…

 

只要一個浪打來,就會滅頂…

 

這時,一群黑衣人游進海裡,合力將已經失去意識的鄭秀妍救起。

 

黑衣人剛將鄭秀妍放到沙地上,鄭秀妍就突然睜開雙眼,抓著其中一人的袖子…

 

「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跟蹤我?」

 

鄭秀妍很早就感覺到這批人的存在,一開始她以為是鄭秀晶派來保護自己的人,所以沒有理會,但是現在知道鄭秀晶是臥底,還音訊全無,這些人卻還是繼續跟蹤,就代表這些人跟鄭秀晶無關…

 

「說!秀晶在哪裡!說啊!」

 

這些黑衣人沒有回答,隨即轉身走人,鄭秀妍追過去拉住其中一個黑衣人,黑衣人只是扯著自己的衣服,不敢還手。

 

「說!你們跟蹤我幹什麼?」

 

鄭秀妍見所有人都不說話,氣得將其中一名黑衣人壓制在地,衣服一掀,就看到背脊上的刺青,但是,並不是以往看過的刺青,而是一個「J」…

 

J?是MK的人嗎?你們…你們到底把秀晶怎麼了?」

 

鄭秀妍正感到疑惑,突然後頸一痛,就昏過去。

 

等鄭秀妍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已經回到家了,還躺在自己的房間裡。

 

「秀妍?醒了?」鄭秀妍的母親拿了杯溫水走進來。

 

「媽,我怎麼會在家?」鄭秀妍坐起身,揉了揉發酸的後頸。

 

「這個嘛…說也奇怪,今天早上有人按門鈴,我打開門就看到妳睡在門口。」

 

「那…現在幾點了?」鄭秀妍看到窗外的陽光已經是橘黃色的了。

 

「下午三點多,放心,我已經幫妳打去警局請假。」

 

「我要去警局。」

 

「可是秀妍…妳的臉色很不好…」

 

「我要去警局。」

 

鄭秀妍執意去警局,母親怎麼也阻止不了,而她一到首爾廳,就直接去找具荷拉。

 

「秀妍,妳不是身體不舒服?怎麼來了?」具荷拉將手中的文件闔上。

 

「我…要跟妳談…轉到中央的事…」鄭秀妍一手撐在旁邊的書櫃上。

 

「妳答應了?」具荷拉開心的站起身。

 

「對,請讓我轉任鄭次長的職位…」

 

我要…得到那個職位…

 

才能查清楚秀晶的事…

 

就算秀晶遇上了不測,我也要看見她的屍骨…

 

「秀妍,妳沒事吧?」

 

具荷拉上前想攙扶鄭秀妍,鄭秀妍卻往後退…

 

「我沒事。」

 

「但是…妳的臉色…秀妍!」

 

鄭秀妍突然往後倒,具荷拉先一步拉住,鄭秀妍就昏倒在她懷裡。

 

「秀妍!秀妍!秘書!叫救護車!」

 

 

 

 

相較於鄭秀妍一病不起,鄭秀晶只要醒來就想要逃跑。

 

她也的確付諸實現,三番兩次想逃出去,讓老鷹山莊的保全疲憊不堪。

 

像昨夜凌晨,鄭秀晶又差點從通風管逃出去了,好險金明洙先一步在通風管的出口守著,鄭秀晶才沒逃出去,但金明洙還是得去向姜敏京報告這件事,不料一進房間,就看到姜敏京正在穿衣服。

 

Boss,我先出去。」金明洙說完就想關門。

 

「不用,進來說。」姜敏京將最後一顆扣子扣上。

 

「是。」

 

金明洙走進房間,刻意忽略床鋪上還有一個人,只敢看向姜敏京。

 

Boss,鄭二小姐昨晚又逃跑了…」

 

金明洙說著昨晚發生的事,姜敏京則是轉開口紅,將鮮紅色的唇膏塗抹在雙唇。

 

「秀晶還好吧?」姜敏京邊看著鏡子邊問。

 

「昨晚幫她打了鎮定劑,剛剛才醒過來,不過意識不太清楚。」

 

「這樣啊…不過秀晶真高明,竟然想到要利用通風口逃走,幸虧你夠機警。」

 

「謝謝Boss誇獎,不過…」金明洙刻意停頓了下來。

 

「想說什麼就說吧。」

 

Boss,您真的…要一直關著她嗎?」金明洙有些吞吞吐吐。

 

「我心裡已經有了打算…」

 

姜敏京看了眼床上還在裝睡那人,露出了一絲笑容…

 

「與其懵懵懂懂…不如一次打醒…」

 

Boss,鄭大小姐在三天前企圖投海自殺,鄭二小姐則是每天都要靠鎮定劑才能控制…我怕…事態遲早會失控了…」

 

「你說秀晶醒了對吧,帶她到會議廳。」

 

「會議廳?」

 

「對,立刻。」

 

「是。」

 

金明洙偷偷望了眼床鋪才離開,床上的人則在金明洙離開後才醒來,但身上的痛楚讓她根本無法動彈。

 

「親愛的姊姊,妳應該都聽到了吧?」姜敏京笑著問還趴在床上的宋茜。

 

宋茜強忍住傷口的疼痛,咬著牙問…

 

「妳打算怎麼處置K?」

 

「秀晶是很聰明的孩子,我知道老鷹山莊是關不了她的,餌已經成熟了,該拿來用了。」

 

「不行!」

 

宋茜從棉被中爬出來,赤裸的身體滿是傷痕,她用盡力氣爬到姜敏京身邊,拉著姜敏京的衣服…

 

「不可以…不要…她不行…不行…」

 

「呵,為什麼不行?」

 

姜敏京順著衣服一把握住宋茜的手,過狠的力道,像是要把它捏碎。

 

宋茜不管手的痛楚,哀求的說…

 

「妳答應過的…不會讓她入會…」

 

「那不是我答應的,是大人們私自做的決定,他們的決定憑什麼要我承認。」

 

「那可是爸承諾過大伯的…」宋茜不死心的說。

 

「所以呢?」

 

這時,傳來了敲門聲,姜敏京鬆開宋茜的手…

 

「會議要開始了,我沒空跟妳瞎扯。」

 

「敏京,妳到底要做什麼?」

 

姜敏京轉頭給宋茜一個違和的笑容…

 

「親愛的姊姊,妳一直以來都知道的…不是嗎?」

 

「求妳放過她!就當我求妳了!」

 

姜敏京無視宋茜的哀求,直接關上了門,房內只剩一片沉默,以及無聲的淚水。

 

同時,一輛黑色轎車開往首爾近郊的一座山。

 

因為山路崎嶇,車子無法往上開,只好停在半山腰,姜英哲、朴善年與鄭青巖三人徒步走往最上頭的墓園。

 

三人手裡都捧著白色的花束,因為今天是姜英哲妻子的忌日。

 

「又到了這個日子…真快…都要三十年了…」鄭青巖感慨的說。

 

「是啊…以往都是我們四人一起來掃墓,今年卻少了太石哥…」

 

姜英哲推開墓園的柵欄,三人走了進去,一看到墓碑上的照片,三人都濕了眼眶。

 

作為墓碑主人的丈夫,姜英哲第一個將花束放到墓前…

 

「敏京的媽,我們來看妳了…」

 

而在三人祭拜姜英哲妻子的同時,鄭秀晶正被蒙上眼帶到會議室。

 

「請坐。」

 

聽到指示,鄭秀晶乖乖坐下,但手上的手銬還是讓她很不自在。

 

突然,有人拿開她的眼罩,等適應了刺眼的光線後,鄭秀晶看到一張長桌,而自己身處在一個布置典雅的房間,一旁的桌上還有一套精美的陶瓷茶具…

 

等等…

 

這房間不是老鷹山莊的那個房間嗎!

 

正當鄭秀晶驚覺自己原來是身在老鷹山莊時,一人從一旁的小門走了出來。

 

「敏英姊?」

 

朴敏英看都沒看鄭秀晶一眼,緩緩走到鄭秀晶左手邊的位子坐下。

 

接著,另一道門打開來,出現一個讓鄭秀晶感到震驚的人。

 

「荷拉姊?」鄭秀晶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具荷拉不像朴敏英冰冷,給鄭秀晶一個微笑後,坐在鄭秀晶右手邊的位子。

 

鄭秀晶不懂這兩個人怎麼會出現在老鷹山莊,腦袋頓時混亂的像一團漿糊,還在整理思緒時,最後一道門打開了…

 

姜敏京從最大的門走了出來。

 

「敏京姊?」

 

姜敏京一出現,具荷拉與朴敏英都站起身喊了聲「Boss」,姜敏京走到鄭秀晶正對面的位子,等她坐下後,兩人才跟著坐下。

 

Boss?」鄭秀晶一臉錯愕的看向姜敏京。

 

姜敏京像是知道鄭秀晶會有這樣的反應,一點都不介意,自顧自的說…

 

「我真喜歡現在的氣氛,我們四本家的人都到了,而且就坐在我們父親當年創會時所坐的位子上。」

 

「你們…MK…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鄭秀晶還是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這時,換具荷拉出聲…

 

「秀晶,歡迎回家。」

 

「家?」

 

姜敏京接過話繼續說…

 

「是啊,我們的家…MK…」

 

朴敏英雙手盤在胸前,冷冷看著鄭秀晶眼神的迷惘,姜敏京則像個和善的大姊姊,緩緩說出MK的來歷…

 

MK是由我們四人的父親一起創立的,當然是我們的家。」

 

「什麼…」鄭秀晶感到全身都爬上雞皮胳瘩。

 

「我爸與具伯伯、鄭伯伯是同梯的警校生,我爸曾經當過三年的警察,跟具伯伯以及鄭伯伯一起在首爾廳執勤…」

 

鄭秀晶楞住了,她一向以為姜英哲警校畢業就去從商了,沒想到還當過警察。

 

「然而…在我出生不久,發生了一件憾事…」

 

姜敏京的眼神中佈滿哀傷,就像回到二十九年前的那天…

 

「我爸因為公務得罪了青雲幫的人,結果…在一個深夜裡,一群人拿了散彈槍對我家瘋狂掃射,當時我爸出公務不在家,我媽將才三個月大的我護在懷中,就算中了好多彈也不鬆手…等我爸趕到時,他只看到一具滿是彈孔的屍體,以及沾滿母親鮮血的我…」

 

姜敏京說的這些事,鄭秀晶根本沒聽說過,就像在聽一個新的故事。

 

「母親的死使得我爸一蹶不振,青雲幫在黑白兩道的勢力都很龐大,所以我媽的案子就不了了之,兇手也不見蹤影…我爸因此氣得連警察都辭了,每天只會在家買醉,直到…」

 

姜敏京看向鄭秀晶,眼神中燃燒著一道火光…

 

「直到鄭伯伯說了一個提議,他想成立一個黑白兩道一起合作的「會」,白道就由他與具伯伯負責聯絡,吸收警察同仁成為聯絡網,黑道方面則可以找我那長期從事走私生意的舅舅…」

 

姜敏京起身,緩緩往鄭秀晶走去…

 

「這個「會」,起初是為了還我媽一個公道而成立的,我爸都叫我母親「敏京的媽」,所以就以我的名字為「會」的代稱…」

 

MKMin Kyung?」鄭秀晶恍然大悟。

 

「是啊,不過有趣的是,MK這個原本只是為了找到殺害我母親兇手的組織,竟然慢慢的坐大,等我們的父親發覺到MK的勢力過於驚人時,MK已經成為了一頭巨獸,反過來牽制我們每一個人,為了豢養這頭巨獸,組織發展出許多規定,例如本家的繼承法,以及將觸角延伸到更多利益的事業,例如毒品。」

 

姜敏京站在鄭秀晶後方,雙手搭在鄭秀晶的肩上…

 

「秀晶,MK不是非法幫會,我們只是代替政府維持首爾市的秩序,我們都是本家的人,都該為組織貢獻心力。」

 

「你們早就知道我是本家的人,卻不肯告訴我?」

 

姜敏京笑了,彎下身在鄭秀晶耳邊說…

 

「秀晶,為了維持組織的運作,我們必須犧牲一些次要的東西…」

 

 

 

 

祭拜結束後,姜英哲與鄭青巖到墓園的空曠處抽煙,兩人吞雲吐霧,言談間盡是惆悵。

 

「大哥,秀妍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姜英哲問鄭青巖。

 

「還在醫院,明天她媽會接她出院。」鄭青巖說話時,臉色有些難堪。

 

朴善年走了過來…

 

「大哥,你放心,Boss不會讓兩人辛苦太久的。」

 

「唉…我原本希望兩人別再見面了,但是秀妍這個樣子…我看…沒見到秀晶,她沒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鄭青巖將菸蒂扔在地上使勁踩滅,姜英哲也將煙熄了…

 

「我們回去吧。」

 

朴善年搖頭…

 

「你們先回車上吧,我想再跟我妹妹聊一會兒。」

 

朴善年每次祭拜姜敏京母親,都會特別留一段時間單獨與姜敏京母親說說話,所以,鄭青巖與姜英哲也習慣了…

 

「好,那我們就先回去,哥你慢聊。」

 

姜英哲與鄭青巖先一步離開了,朴善年看著兩人離去的身影,默默雙手合十…

 

「該來的來,該走的也該走了…」

 

而姜英哲與鄭青巖在走回車子的路途中,又聊了幾句。

 

「英哲,我想跟你談談「會」的事。」鄭青巖低聲說。

 

「大哥,我已經做不了主了。」姜英哲說話時不斷四處張望。

 

「英哲,我真的覺得我們當時走錯了…」

 

「走錯了?」

 

「是啊,當初我就不該成立「會」,因為「會」,我們的孩子都很痛苦…警察都不像警察了…還為了利益只能跟烏合之眾同流合污…是我們讓孩子們深陷危險…」

 

「大哥…我們都回不了頭了…當初沒聽你的話趁早收手,現在我後悔也晚了…」

 

姜英哲嘆了口氣,上前打開車門。

 

碰!!!

 

車子瞬間炸開來,爆發成一團火球,將兩人吞噬進火海中。

 

這聲巨響傳進了朴善年的耳裡,朴善年沒有一絲驚訝,僅是閉上了雙眼。

 

 

 

 

「敏京姊,妳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解釋這些?」鄭秀晶問。

 

「因為我需要妳幫我個忙。」

 

「幫忙?」

 

姜敏京坐回原本的位子,雙手放在桌面上…

 

「十一年前,鄭伯伯曾用幫我父親擋子彈的恩情,要求退出MK,我爸不同意,鄭伯伯就退而求其次,要求不讓他的兩個孩子進入MK,我父親答應了,所以MK的事你們根本都不曉得,不像我們…剛成年就知道我們的命運。」

 

「但我還是進了MK?」鄭秀晶疑惑的問。

 

「妳是意外,本來不該進入MK,卻硬生生地闖進來了…但這樣不夠,我需要秀妍來我身邊幫我…而妳…是關鍵…」

 

鄭秀晶聽到姜敏京提到鄭秀妍,全身繃得好緊,她怎麼都沒想到姜敏京會把腦筋動到姊姊身上。

 

「秀晶,妳跟秀妍的關係我們都知道,沒什麼好隱藏的。」姜敏京說。

 

「什麼?」

 

鄭秀晶驚愕的看向同桌的朴敏英跟具荷拉,朴敏英撇過頭不去看鄭秀晶,具荷拉則是無奈的點頭。

 

「秀晶,我知道只有妳才能讓秀妍心甘情願進入MK,我需要妳的幫忙…」

 

 

 

 

「幫我把秀妍帶到我身邊…」

 

 

 

 

 

================================

這章解了蠻多人的疑惑吧~

劇情要進入收尾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