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jW6  

 

 

  

 

 

第十一章

 

 

 

 

清晨,一輛灰色的跑車在西班牙的街頭奔馳,鄭秀晶坐在副駕駛座上小憩,自從鄭秀晶來到西班牙後,滿心就只想找到黃美英,對於韓國的鉅變毫不知情。

 

「剛才這個街口有經過嗎?」鄭秀晶問駕駛座的鄭允浩。

 

「還沒有。」

 

「那我們走這條。」

 

「是。」

 

鄭允浩做為帶頭的車一轉彎,後方將近五輛車也跟著轉向。而偷偷跟在車隊後面的綠色金龜車,倒是因此變得龜速。

 

「天啊…這個陣仗是要把tifffany趕盡殺絕…」

 

KIM想起昨晚收到鄭秀妍的簡訊,要她緊跟著到西班牙的鄭秀晶,一時之間,KIM都以為自己已經專職保鑣了。

 

然而,在一個紅綠燈,KIM的手機響了,是鄭秀妍傳的簡訊,儘管只有幾句話,卻讓KIM大吃一驚。

 

「有人要殺秀晶,無論如何都要保秀晶平安。」

 

「等等…我不是來保護tiffany的嗎…怎麼變成保護鄭秀晶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KIM怕韓國那裡出了事,她想打給鄭秀妍,但對方關機了。

 

KIM一抬頭,就看到鄭秀晶下車,還戴上了墨鏡,完全就是黑幫大姊頭的模樣,殺氣騰騰。

 

根本看不出來是年僅二十歲的女孩…

 

突然!

 

一輛車直接往鄭秀晶的方向衝來,鄭秀晶的聽力極好,當然馬上就閃躲開,車子直接撞在牆上,一旁的屬下想去抓出駕駛是誰,鄭秀晶卻阻止了他們。

 

「你們後退。」鄭秀晶說。

 

「什麼?」

 

保鑣們還來不及反應,撞爛的車子就突然爆炸,成了諾大的火球,離比較近的保鑣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爆炸弄傷,躺在地上痛不欲生。鄭允浩趕緊擋在鄭秀晶前方,其他保鑣也以鄭秀晶為圓心,舉起藏在腰間的手槍,將槍口一致對外。

 

「保護二小姐!」

 

「是!」

 

保鑣喊的激動,被保護的鄭秀晶卻一派輕鬆,甚至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彷彿在玩什麼有趣的遊戲。

 

然而,這場遊戲就在第一聲槍聲中揭幕,從一旁巷弄湧出的黑衣人拿著槍攻擊鄭秀晶,雖然黑衣人的火力沒有鄭秀晶保鑣強大,但因為人多的優勢,讓鄭秀晶陷入困境。

 

KIM看著槍戰如火如荼的展開,她想起之前保護tiffany時也是這樣慘烈,難道今年流年不利?一定要跟子彈那麼有緣?

 

而鄭秀晶的表現讓KIM嘆為觀止,冷靜的用手上的槍殺掉一個又一個黑衣人,而且槍槍都命中,手法之精準,根本就可以去奧運比賽了!

 

「二小姐,我們下一步該怎麼做?」鄭允浩著急的問。

 

「撤退。」

 

「好!撤退!」

 

保鑣護送鄭秀晶上車,途中鄭秀晶好幾次被子彈劃過,好險鄭秀晶身上早已穿上防彈背心,所以毫髮無傷。鄭秀晶與鄭允浩上車後,車子就以時速超過一百的速度狂奔,後方保鑣的車子則是不斷跟黑衣人對峙。

 

鄭秀晶從車後窗看著追趕過來的車輛,嘴角勾起一絲玩味。

 

「看來…有人要殺我了呢…」鄭秀晶笑著說。

 

「二小姐,我們現在是要去哪裡呢?我們不知道誰是敵人誰是朋友!」

 

「去市區,我看到他們敢不敢在市區開槍,這樣才能知道他們的能耐。」

 

「是。」

 

鄭允浩聽了鄭秀晶的話,就將車子直駛向市區,後方保鑣的車子則是不斷減少,因為已有不少保鑣行駕駛到一半就中彈死亡。

 

然而,鄭秀晶的車子駛進市區後,黑衣人的砲火依然猛烈,甚至都傷及了無辜。

 

「看來…韓國出大事了,都鬧到這裡來了。」

 

「那二小姐,我們該怎麼辦?!他們快追過來了!」鄭允浩緊張的問。

 

「殺光他們吧。」鄭秀晶冷冷的說。

 

「什麼?!」鄭允浩睜大雙眼。

 

鄭秀晶好整以暇的打開車前座的抽屜,裡面塞滿了手槍以及手榴彈,讓鄭允浩大吃一驚。鄭秀先將兩把手槍塞在口袋裡,接著就拿起一顆手榴彈,直接將拉環咬下。

 

「開天窗。」

 

天窗打開後,鄭秀晶就站起身,對不遠處的車輛投擲手榴彈,下一秒就聽到爆炸的聲音,其他車輛發現鄭秀晶在丟手榴彈,紛紛開天窗讓槍手射擊鄭秀晶,但鄭秀晶的槍法神準,總是在槍手射擊前,就射穿槍手的腦袋。

 

「好久沒玩那麼痛快了…」

 

鄭秀晶笑了笑,補上子彈匣,然後將手榴彈扔了出去,後方幾輛車不是爆炸就是被前方突然停下的車撞毀,形成連環車禍,讓跟在後頭的KIM嚇出一身冷汗,她剛剛差點就陷入車禍當中。

 

看到後方的車輛少了不少,鄭秀晶坐回位子上,她對鄭允浩吩咐幾句,鄭允浩就將車開進小巷,不斷的拐彎,不僅黑衣人找不到他們,連鄭秀晶自己的保鑣也追不上車輛。

 

最後,灰色的跑車最後停在一間雜貨店前,裡面的人早已消失。

 

「二小姐,要不要打電話回韓國,現在的局勢對我們很不利。」

 

「先不要,我想…應該是韓國出事了,不然他們根本沒膽直接動我。」

 

鄭秀晶下意識的摸了下耳釘,不斷看向四周,只要有風吹草動她就會開槍。

 

這時,一人出現在她眼前,那人的笑容自信,像是不在意鄭秀晶手上的槍,緩緩向鄭秀晶走去。

 

「鄭秀晶小姐,您好。」KIM說。

 

「妳是誰?」鄭秀晶的槍對準KIM的眉心。

 

「我是大小姐派來保護您的。」KIM說。

 

「我姊?」

 

「是,我知道安全的住所,請讓我帶您過去。」

 

「我怎麼能信任妳?」鄭秀晶質問KIM

 

「大小姐吩咐了…她要看到妳活著回去,不想幫妳收屍。」

 

鄭秀晶笑了,她將手槍放下,也用眼神示意鄭允浩把槍收起來。

 

「好,我跟妳走。」

 

「那請坐我的車吧。」

 

KIM在前方駕駛,鄭秀晶與鄭允浩坐在後座,鄭秀晶不斷透過後照鏡看著KIM的五官,越看越覺得熟悉,她好像看過這個人。

 

「我覺得妳很面熟。」鄭秀晶說。

 

「呵呵…是嗎…我也覺得鄭小姐您很面熟…」

 

「我們沒見過面吧?」鄭秀晶問。

 

「應該吧…」

 

「姊…是怎麼跟妳說的?她說發生了什麼事?她自己有沒有事?」

 

「我也是剛才才收到簡訊,大小姐說鄭家被具承煥還有徐賢控制,叫妳先別回韓國。」

 

「具伯伯?不意外…但是…徐賢?她回國了嗎?原來她也是臥底…還讓我姊為她犧牲那麼多…真是雜碎…我一定要親手殺了她…」鄭秀晶咬著牙說。

 

「對了,大小姐後面還有打一句話,上面寫說「宋茜是叛徒」五個字。」KIM說。

 

「呵…連她也是…我做人真失敗啊…對吧?允浩。」鄭秀晶看向鄭允浩。

 

「不是的!」鄭允浩趕緊反駁。

 

鄭秀晶將身子往前傾,她看著KIM的側臉,想將這個人認的更清楚一些。

 

「妳打算把我帶去哪裡?」鄭秀晶問。

 

「倉庫,我之前在那裡躲一陣子了。」

 

「躲?妳也有仇家?」

 

「是啊…」KIM只是傻笑打馬虎眼,她總不能說那個「仇家」就是鄭秀晶本人吧。

 

 

 

 

老實說,跟鄭秀晶一起吃飯,是壓力非常大的事。鄭秀晶吃飯沒有聲音,而且非常喜歡吃牛肉,最好只有三分熟,但…

 

三明治哪來的三分熟?通通全熟!

 

於是,鄭秀晶冷眼的瞪了KIM一眼,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三明治吃下肚。

 

「您要喝果汁嗎?」KIM將蘋果汁遞給鄭秀晶,馬上卻被鄭秀晶打掉。

 

「我不能喝那東西,會過敏的。」

 

「喔…」

 

「對了,妳怎麼連絡上我姊的?我要跟她說話。」鄭秀晶說。

 

「大小姐好像關機了…打也打不通…」

 

「這樣啊…那我也要趕快回國。」

 

「二小姐,大小姐囑咐我短時間內不能讓您回國。」

 

「那我拖到明天早上就不算短吧?」

 

「二小姐…您不能玩文字遊戲…現在到處都有人要殺妳…」

 

「剛剛我們下車的時候,不知道妳是用什麼把戲,可是妳可以幫我們瞬間換衣服,看的出來妳有點本事,既然如此…幫我們易容吧。」

 

鄭秀晶順手撥了下瀏海勾在耳後,耳廓上的耳釘閃耀,讓KIM覺得一絲眼熟。

 

「可是…」

 

「如果我成功回到韓國,會給您豐厚的報酬。」

 

「我並不是在意報酬…我…」

 

「別說了,我有點累想休息,哪裡有床?」

 

「只有沙發,在那裏。」

 

KIM指著不遠處破舊的沙發,鄭秀晶的臉色一沉。

 

「那太髒了,我鼻子會過敏。」

 

「那我用我的外套幫您鋪在下面?」

 

「可以,那就這麼做。」

 

鄭秀晶躺在沙發上,身上披著一件大衣,鄭允浩跟KIM則是在門口守著。鄭允浩拿出手機來看,發現手機上竟然有彈孔,完全不能用了。

 

「你連手機都遭殃了?」KIM傻眼的說。

 

「是啊…」鄭允浩苦笑著。

 

「你們在西班牙有沒有幫手?我怕明天早上我們連到機場都是難題。」KIM說。

 

「沒有,二小姐一向信不過外人,所以這次帶的人馬都是從韓國帶來的,不過…也死了一大半…」

 

「是這樣啊,話說…」KIM看了眼睡著的鄭秀晶。

 

「你們二小姐也太嬌生慣養了吧…過敏源一大堆…」

 

「呵呵…」鄭允浩笑而不語。

 

突然,原本入眠的鄭秀晶發出哀嚎,原來是她的腳抽筋了,猛然從沙發上滾下來,鄭允浩跟KIM趕緊扶她起來。

 

「二小姐,您沒事吧?」鄭允浩問。

 

「沒事…老毛病了…」

 

鄭秀晶躺回沙發,KIM拿了些紙巾,讓鄭秀晶擦去額頭上的汗。KIM看著鄭秀晶的耳釘,越來越覺得眼熟…

 

但是她的印象中,她看到的不是實體,而是一幅畫…

 

一想到畫,KIM這才覺得鄭秀晶的五官也是如此熟悉,今天看到鄭秀晶的第一眼印象沒有錯,加上剛才所看到鄭秀晶的種種,她確實看過鄭秀晶。

 

只不過,她看到的都是畫裡的鄭秀晶…

 

KIM這個人記憶力雖差,但對於與鄭秀妍有關的事,她不敢忘。

 

她還記得,當初被鄭秀妍從海邊救起,住在一間隱密小屋裡養傷,那時,她常常看到鄭秀妍坐在陽台的椅子,邊看著海邊畫圖。

 

「大小姐…您來啦。」KIM坐在鄭秀妍身旁。

 

「恩,聽醫生說妳的身體復原的很快。」鄭秀妍仍在作畫。

 

「真的很謝謝大小姐的幫忙,如果沒有大小姐的出現…我早就死了…」

 

「別這麼說…巧合不都源自命運?」鄭秀妍笑著說。

 

KIM出於好奇心,還是偷看了眼鄭秀妍的畫,鄭秀妍知道KIM在偷看,但也沒遮掩。

 

「好漂亮的女生。」KIM稱讚的說。

 

「是吧。」鄭秀妍的語氣充滿自豪。

 

鄭秀妍用藍色的墨水,在人物的耳朵上點在一點。

 

「那是?」

 

「耳釘啊。」

 

「那…大小姐您畫的這個人是?」

 

KIM問出口才發現自己太過突兀,正想道歉時,鄭秀妍說話了。

 

「我喜歡的人。」

 

「痾…是…是嗎…」KIM頓時玻璃心碎成一地,暗戀的幼苗瞬間枯萎。

 

「不過…死了…」

 

「死了?」

 

鄭秀妍抬頭看著眼前的大海,用遺憾的口吻說…

 

「在妳出現的七天前,她被這片海給帶走了…」

 

「對不起,我說了讓您傷心的事…」

 

「沒關係,死去的人是聽不到的…」

 

鄭秀妍的神情讓KIM真的以為她的愛人去世了,所以之後看到鄭秀妍作畫時,她心裡總生出不少憐憫。

 

「這是戒指?」

 

「恩,不過不算是真正的戒指,其實這是糖果呢。」鄭秀妍笑著說。

 

「她送糖果給妳?」

 

「恩,很可愛不是嗎?」

 

「大小姐您的愛人非常浪漫呢。」KIM安慰的說。

 

鄭秀妍笑了,她搖搖頭。

 

「其實,她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呢…因為長輩偏激的教導,讓她的脾氣變得越來越古怪…身體也是從小就弱…常常過敏,連睡覺時也常常抽筋,半夜都會哭醒…她活的…並不快樂…笑容也不多…」

 

「但…大小姐您一定帶給她很多歡笑…」

 

KIM說出這句話時,鄭秀妍的表情有些微妙,她的眼神有些飄忽,甚至眼眶都濕了。那時的KIM以為是鄭秀妍想起了去世的戀人,一時觸景傷情,所以沒有多想。之後KIM從旁人口中也得到消息,確定鄭秀妍曾有一個女友,而那個人也的確在兩年前死在那片海。

 

但…

 

如果是這樣…

 

如果鄭秀妍口中所談的,手裡所畫的都是那個死去的人…

 

那為什麼KIM會覺得眼前鄭秀晶的樣貌如此熟悉,甚至荒謬的認為鄭秀晶就是鄭秀妍畫裡的那個人。

 

一切都跟鄭秀妍的描述太過相似…

 

不!

 

不可能!

 

鄭秀晶可是鄭秀妍的親妹妹!

 

絕對不會是鄭秀妍口中的那個人,鄭秀妍心心念念的人早就死了,死在她重生的那片海。

 

像是要否決心底的荒謬,KIM有些徬徨的看向鄭允浩,她低聲的問…

 

「你們小姐有什麼愛好嗎?像是魔術?」

 

「唉,妳怎麼知道?二小姐蠻喜歡一名叫做KIM的魔術師表演,好像有出國看著幾次那位魔術師的表演,前一陣子那位魔術師還有到韓國公演,二小姐都訂好票了,只是行程多不能去看,為此她還有些生氣,二小姐好像蠻喜歡魔術表演的。」

 

「哈…」

 

KIM笑了,她的笑容裡裹著濃濃的哀傷,而這笑容中的酸澀,只有KIM自己才能品味到。

 

當年…

 

「妳的傷好的差不多了吧?」鄭秀妍問。

 

「恩,很快就可以跟正常人一樣活蹦亂跳了。」KIM還故意在鄭秀妍面前小跑。

 

「泰妍…妳不覺得當小偷很危險嗎?」鄭秀妍問。

 

「是有點…」KIM有些難為情的搔著頭。

 

「做點正當的職業吧。」

 

「我也想…但是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從小就只學會偷東西…」

 

「那我幫妳想?」

 

「好啊,大小姐幫我想想吧。」

 

鄭秀妍托著下巴沉思,過了幾秒,像是靈光乍現,她得意的說…

 

「學魔術吧!」

 

「魔…魔術?!」KIM還真沒想到這種職業。

 

「是啊,她最喜歡魔術了。」

 

鄭秀妍的話讓KIM的笑容瞬間僵住,原來,從頭到尾,鄭秀妍想的都是那個人。

 

那個…

 

原以為已經死在大海的人…

 

「話說…妳是名人嗎?我也覺得妳很眼熟。」鄭允浩說。

 

「怎麼可能,我只是一名保鑣。」KIM苦笑的說。

 

「那可能是我認錯吧…對了,妳還沒說妳叫什麼名字?」

 

「我…我姓金。」

 

「那我就稱呼妳為金小姐。」

 

「好的。」

 

這時,KIM的手機響了,她看了眼號碼,就趕緊到角落接起。

 

「大小姐,是我。」

 

「找到秀晶了嗎?她安全嗎?」

 

「安全,不過…她執意要明天一早回國。」

 

「以她的個性一定是這樣…就順她的意吧,回國後,先帶她去我那裡,在我連絡妳之前,都不要讓她亂跑,麻煩妳了。」

 

「您…您是說…束草那裡?」KIM不敢置信的問。

 

「對,去那裡。」

 

「可是…那不是…」

 

「泰妍,帶秀晶去那裡。」鄭秀妍的語氣強硬。

 

「好。」                 

 

KIM掛了手機後,就像是虛脫般的坐在地上發愣,束草的那棟別墅可是鄭秀妍預定逃離鄭家的暫時住所,如果那個地方讓鄭秀晶知道了,鄭秀妍之前的布局就功虧一簣了,KIM心中的夢想也就破碎。

 

而在韓國那裡是凌晨,凌晨的氣溫冰冷,讓僅穿一件睡袍的鄭秀妍有些受不住,她將手機關機後藏在書桌下的地板裂縫,起身時還特地看向房門口。

 

手機其實在鄭秀妍與鄭秀晶去度假時就先換過,所以後來宋茜拿到的手機是假的,說到底,鄭秀妍還是無法放心宋茜這個人。

 

但…

 

鄭秀妍不放心宋茜,宋茜也不信任鄭秀妍。

 

宋茜一直擔心鄭秀妍會跑走,會一聲不響的離開她,尤其是在看到木盒裡的畫像後,宋茜更是寢食難安。

 

天知道她多想把盒子裡將近一百多張的畫像都燒掉,那麼一個讓宋茜厭惡的人,到底憑什麼得到鄭秀妍的喜愛。

 

到底…憑什麼…

 

「是誰?」鄭秀妍看向門口。

 

「秀妍,是我。」宋茜走進房門。

 

「那麼晚了,妳過來幹什麼?」

 

「只是怕妳逃走…」

 

「我不會逃的,妳就放心吧。」

 

鄭秀妍轉身看向窗外,夜晚的海面黑如墨,比夜空還要深邃。宋茜看著鄭秀妍的背影,想起了許多時候鄭秀妍就是這樣看向窗外。

 

當時以為鄭秀妍是在思念兩年前死去的女人。

 

但…

 

現在宋茜已經不敢肯定了。

 

「是為了秀晶嗎?」

 

鄭秀妍沒有說話。

 

「妳是為了讓秀晶活著,才不打算逃嗎?」宋茜氣的嘴唇都在顫抖。

 

「妳知道答案…對妳有什麼好處嗎?」鄭秀妍反問。

 

宋茜笑了,她從口袋裡拿出小包的塑膠袋,將一顆色彩繽紛的膠囊拿出,看了一眼鄭秀妍的背影,宋茜就把膠囊放入口中,然後往鄭秀妍走去,每走一步,宋茜的臉色就變得更差。

 

「秀妍…現在知道答案對我的確沒好處,因為…」

 

宋茜猛然將鄭秀妍扳過身,吻上鄭秀妍,在鄭秀妍驚慌之際,用舌尖將膠囊渡到鄭秀妍口中。

 

「咳咳…宋茜!妳在幹嘛?!」鄭秀妍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我在…製造出我想要的答案…」宋茜笑著說。

 

「製造?」

 

「是啊…這種感覺妳一定會喜歡的…一開始會覺得肌肉繃的很緊…可是後來就會瞬間放鬆…眼前就會出現夢寐以求的畫面…」

 

「宋茜…妳在說什麼?」鄭秀妍發現自己的手竟然在抖。

 

「秀妍,快了,妳就…快要離不開我了…」

 

宋茜向前想抱住鄭秀妍,鄭秀妍就往後退,但肌肉完全不受控制,鄭秀妍覺得全身的肌肉都繃的好緊,她痛的蹲在地上,宋茜知道鄭秀妍現在的身體無法動彈,她蹲在鄭秀妍身旁,將鄭秀妍懷抱在懷裡。

 

「別怕…很快就會很舒服的…」

 

「宋茜…放開我…」鄭秀妍的意識開始模糊。

 

「秀妍,真希望妳夢裡會有我…」

 

「放開…放…放…」

 

恍惚間,鄭秀妍彷彿回到了四年前,當時的她二十二歲,鄭秀晶只有十六歲。

 

那天,她打掉了鄭秀晶送給她的花。

 

鄭秀妍記得那是朵向日葵,很可惜下一秒就因為自己變成碎泥。

 

「秀晶真的很喜歡開這種玩笑呢,但是姊姊我不喜歡這種玩笑,以後別玩了。」

 

只用簡單的三句話,鄭秀妍就想要斷了鄭秀晶的念想。

 

但…要斷的何止鄭秀晶一人。

 

鄭秀妍回到別墅後,就站在窗旁看向外面那片海,鄭秀晶還站在原地,低著頭似乎是看著破碎的向日葵。突然,鄭秀晶抬起頭望向鄭秀妍這裡,鄭秀妍心頭一震,以為鄭秀晶看到了自己,急忙轉身背對窗口。

 

但…

 

怎麼可能呢?

 

距離如此遠,鄭秀晶什麼都看不到。

 

 

 

 

是啊…鄭秀妍…

 

妳太天真了,真的以為有人發現妳的祕密了嗎?

 

即使發現了,妳又期望它能成真?

 

別傻了…

 

真正的秘密,就該隱藏,就把那畸形的愛戀,葬在心底的海洋吧…

 

 

 

 

===============================================

終於到了劇情的後段~

CP線也明朗化了

現在終於可以說了!

我當初會想更這篇文,都是因為看了迪士尼的〈冰雪奇緣〉(應該有人知道跟這篇文的關連XD)

這部片真的太好看了!讓我毫無節操的來更這篇~~

 

 

對了,一定要說!

泰國場小允真是幹的好啊!!!

就是要那麼霸氣!姐接玩壞了沒關係!(誤!

親媽我看了甚感欣慰~心想小允事嗑藥了嗎,她從來不是主動派的啊!

只能說,泰國是個寶地,允西尤其適合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