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krystal-jung-34760879-900-559  

 

 

  

 

 

ep17

 

 

 

上午十點,於Blanc & Eclare的會議室裡,Jessica與徐在永、時宇三人正在審稿。

 

滿桌子的稿件,沒有幾個小時是審不完的。

 

「不過…秀妍,妳怎麼會突然想推限定款?」徐在永邊看著稿子邊問。

 

「這是我從其他牌子看到的創意,就想說也來做看看。」Jessica回答。

 

時宇突然舉起手上設計稿…

 

「總裁,徐理事,我覺得這件西裝很好,請過目。」

 

「真的?拿來吧。」

 

時宇將設計稿遞給JessicaJessica看了一會兒就點頭。

 

「不錯,很特殊的設計,藍色的女性西裝外套是比較少見,這件我覺得可以,在永,你覺得呢?」

 

Jessica將設計稿遞給徐在永,徐在永連看都沒看就收起來。

 

「妳都說可以了,那就一定可以,這樣一來,西裝部分就選完了,換短版禮服吧。」

 

「好,時宇,拿過來吧。」Jessica說話時,語氣有藏不住的興奮。

 

「是。」

 

時宇將一大疊的設計稿放在桌面,儘管那些設計稿都已經彌封,Jessica還是能一眼就找到鄭秀晶的作品。

 

Jessica並沒有馬上拿起鄭秀晶的作品,而是慢吞吞的瀏覽其他的稿件。

 

「秀妍,妳怎麼能想到短版禮服這個有趣的點子?Infinite並沒有推出過短版禮服呢。」

 

「靈感啊。」Jessica一笑置之。

 

這時,時宇又拿起一張稿。

 

「這件不錯,粉紅色調顯得女性的甜美。」

 

Jessica一聽到粉紅色,嘴角就僵住了。

 

「我是覺得粉色太年輕了,跟我們客層不符。」Jessica馬上挑刺。

 

「喔…總裁說的是…」時宇有些喪氣的將稿件放回去。

 

接著,換徐在永發難…

 

「秀妍,那這件呢?馬卡龍綠的裙子很少見啊。」

 

Jessica看到徐在永手裡那張圖,心裡翻了個白眼。

 

終於,她耐不住了,拿起放在不遠處的那張圖。

 

「我覺得這件好。」

 

時宇與徐在永看著Jessica手裡那張稿,先是點頭,後來又搖搖頭。

 

「秀妍,雖然純白色的禮服視覺上很舒服,但是…款式好像太過簡單了…」

 

「是啊,總裁,這件衣服雖然符合Infinite的簡約風格,但是…設計感有些不足…」時宇又補了一槍。

 

僅管兩人都有意見,Jessica還是不會妥協…

 

「這件禮服雖然設計上很簡單,但在任何場合都能穿,我覺得這件禮服很好。」

 

總裁大人都說好了…

 

誰敢不從…

 

「痾…我也突然發現這件禮服後背的剪裁很特殊!別出心裁!是吧…時宇?」

 

徐在永對時宇使了下眼色,時宇馬上附和…

 

「是啊,這件禮服很適合女生穿去參加宴會,一定會熱銷的!」

 

Jessica聽到兩人大力吹捧,自然心情愉悅。

 

「既然我們都同意,那就決定是這一件了,這樣…限定款的品項都已經選定,下周一發布結果吧。」

 

「知道了。」

 

Jessica跨著大步伐走出會議室,一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就打給了鄭秀晶。

 

此刻的Jessica興奮的不得了,就像做了好事等待主人誇獎的貓,如果有尾巴早就搖來晃去,。

 

可惜…現在還不能說…

 

要給那小鬼驚喜…

 

「喂?小鬼,妳在幹嘛?」

 

「畫圖啊…」

 

「妳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感冒了?」

 

「沒有…」

 

鄭秀晶拿起早就被自己凹爛的雜誌,眼神哀怨至極。

 

「秀妍…妳真的喜歡成熟穩重、有領導力、有幽默感的人?」

 

「痾…雜誌出來啦…」Jessica突然發覺大事不妙。

 

「恩…剛剛同事拿給我看的…」

 

「小鬼…我跟妳說…」

 

鄭秀晶的哽咽聲打斷Jessica的話…

 

「為什麼…為什麼妳形容的理想型…一點都不像我…」

 

「小鬼…我…」

 

啪一聲,電話被掛斷了。

 

Jessica竟然又一次被鄭秀晶掛電話,她沒想到鄭秀晶會為一個理想型吃醋到哭了。

 

為什麼我家小鬼心靈那麼脆弱!

 

動不動就哭!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Jessica剛才的好心情,全都被鄭秀晶給搞壞了,整個下午都寒氣逼人,連徐在永都活得好辛苦。

 

「秀妍…妳怎麼了?臉色不太好…」

 

「沒事…」

 

「還是…我知道最近開了一家很好吃的韓食店,我請妳吃晚餐?」

 

「不用了…在永…我想直接回家…」

 

Jessica根本說謊,剛才鄭秀晶掛她電話,她就打算一下班就去找鄭秀晶興師問罪。

 

然而,Jessica算盤打得精,卻沒想到鄭秀晶拒接她的電話,等她硬著頭皮跑去十樓,卻早已人去樓空。

 

這小鬼…

 

Jessica又翻了個白眼。

 

這時,來了通電話,是徐在永打來的,Jessica馬上接起。

 

「在永,怎麼了?」

 

「秀妍,妳人在哪裡?有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我馬上回辦公室,等我一下。」

 

Jessica看了眼鄭秀晶的辦公室,才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她一回到辦公室,就對上徐在永焦急的視線。

 

「發生什麼事了?」

 

「秀妍…我剛剛從一些員工那裡,知道了一些事…」

 

「請說。」

 

「姜來憲他們…在散佈不利於時宇的謠言…」

 

「他們說了時宇什麼?」Jessica問。

 

「他們說…秀妍…妳聽了可別生氣…」徐在永面有難色。

 

「恩,妳說吧。」

 

「他們到處造謠時宇是因為…是因為攀上妳…跟妳有不正當的關係…才會被Dazzle專訪…」

 

「哈,他們造謠的話越來越離譜了,真是拙劣。」Jessica看起來絲毫不受影響。

 

「秀妍…他們真的太過分了…他們不僅侮辱了時宇,還侮辱了妳,我們不能再容忍他們了。」

 

「是啊,該是親自談談了…在永,幫我查查那三個傢伙現在在哪裡。」

 

 

 

 

半小時後,Jessica與徐在永走進首爾的一間酒吧,直接往其中一間包廂走。

 

姜來憲與其他兩人還在飲酒作樂,根本不知道Jessica來找他們。

 

徐在永打開門時,那三人都愣住了。

 

先回過神來的是姜來憲,放下酒瓶,抖抖衣服的皺摺才站起身。

 

「鄭總裁…您怎麼來了?」

 

另外那兩人還坐在沙發上,半瞇著迷濛的雙眼看著Jessica與徐在永。

 

Jessica並不想多說廢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

 

「你們為什麼要散布謠言?」Jessica說話時,還挑了下眉。

 

「什麼?我們不懂妳在說什麼…」

 

Jessica先是冷哼了一聲,接著說…

 

「你們是不是到處跟別人說時宇跟我有曖昧關係?」

 

面對Jessica凌厲的眼神,姜來憲絲毫沒有畏懼,反而聳聳肩故作無辜。

 

「總裁,我可沒有指名道姓,妳不能這樣污衊我,只是…同行之間聊聊天而已…」

 

「夠了,不用狡辯了…你們什麼時候可以不再使這些骯髒的手段?你們好歹也曾同事三年,為什麼要這樣對時宇?」

 

「總裁…妳都說是同事了,在利益面前哪來的感情?以前都是演給妳看的…誰叫妳就是喜歡那種虛假到不行的兄弟情誼…我們也演的很辛苦啊…」

 

「你們…你們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各自安好不行嗎?」Jessica咬牙說。

 

「哈!總裁…時宇好…我們怎麼會好呢?我們就是要看著他不好…才會好啊…憑什麼時宇能那麼快就爬起來,又憑什麼能接受Dazzle專訪,他憑什麼…」

 

「你們就是這種態度?自己得不到的就希望別人也得不到?我這是最後一次警告,以後再犯…就真的不只是口頭上的告誡了。」

 

Jessica轉身就想離開,姜來憲突然大吼…

 

「我就是要讓時宇跌落谷底!妳能拿我怎麼樣!妳自己就是個Copy Cat!有什麼資格說我!」

 

徐在永聽了,立刻轉身衝過去毆了姜來憲一拳。

 

Jessica沒有阻止,而是拿起手機撥了出去。

 

姜來憲被打了一拳,嘴角就流血了,還好另外兩個人拉住了徐在永,不然姜來憲不只被毆一拳。

 

徐在永與姜來憲隔空對峙,兩人瞪著彼此。

 

這樣冷凝的沉默不到十分鐘,突然,門被打開了,李賢旭走了進來。

 

「秀妍…怎麼了?」李賢旭看起來風塵僕僕,應該是趕著過來的。

 

那三人看到李賢旭,臉色都變了,姜來憲更是轉頭抹去嘴角的血跡。

 

「李賢旭…你那三位設計師,之前就用五年的事要脅我,要我給他們使用Infinite的權力…當初我是不想鬧大所以忍著,但是…他們三番兩次傷害時宇…已經踩到我的底線…你說…該怎麼做?」

 

李賢旭聽了Jessica的話,頓時怒火中燒,五年前的事,不僅是Jessica的夢魘,也是他至今不敢回想的惡夢。

 

這些傢伙…怎麼能…揭開傷疤…

 

李賢旭轉頭瞪向那三人,眼神裡帶有很濃的仇視…

 

「你們…怎麼知道五年前的事?」

 

「總裁…我們也只是聽別人說的…」姜來憲馬上撇清責任。

 

「所以,你們用隨便聽說的東西,恐嚇秀妍?」李賢旭氣得面無血色。

 

「才不是恐嚇!我們…」

 

「你們都給我從AnA滾出去!」

 

李賢旭這一喊,那三人嚇的都跪在地上。

 

「總裁…我們錯了…我們會改的…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姜來憲說著說著,眼淚就流了下來,他往那兩人使了下眼色,那兩人就跟著哭泣。

 

「總裁…雖然我們用錯了手段…但我們都是為了AnA啊…」

 

「為了AnA?你們用這些骯髒手段,有徵求過我這個AnA的總裁同意嗎!」

 

「嗚嗚…總裁…我們知道錯了…」

 

「我說…你們到底在哭什麼?就像秀妍所說的…受傷害的人是時宇,你們到底在哭什麼!你們馬上給我滾出AnA!從現在開始,你們不再是AnA的設計師!都給我滾!」

 

「總裁…」

 

「滾!!!」

 

姜來憲等人見大勢已去,就擦乾眼淚,默默的離開了。

 

等那三人離開後,李賢旭的臉色才逐漸緩和,轉身看向Jessica

 

「秀妍…對不起…我當初就不該收那三個人…」李賢旭語帶抱歉。

 

「沒事,謝謝你,幫我解決了一個大麻煩。」

 

「應該的…五年前的事…明明就不是妳的錯…秀妍,我始終相信妳是清白的,一定是誰因為嫉妒妳,所以才陷害妳…」

 

「都過去了,不要再講了…」

 

「不,秀妍,我一定要說…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慰留妳…讓妳孤單單的離開公司…一個人打拼…」李賢旭眼裡充滿心疼。

 

Jessica默默扯了個微笑,然後把徐在永拉到身邊。

 

「怎麼會只有我一個人?我還有在永啊。」Jessica故意挽住徐在永的手。

 

徐在永當然知道Jessica在演戲,於是也陪著演下去。

 

「是啊…想起當初跟秀妍草創Blanc & Eclare,真的很辛苦,還好我們有彼此。」徐在永拍拍Jessica的手。

 

李賢才不想看Jessica與徐在永親暱的相處,沒說幾句就離開了。

 

「秀妍,我們都還沒吃晚飯,一起吃?」徐在永問。

 

「不了,我累了想回家,先走了,掰。」

 

「秀…」

 

徐在永發覺自己越來越常看到Jessica的背影,Jessica好像越來越不需要他…

 

落寞…似乎越來越深…

 

 

 

 

Jessica並沒有回家,而是開車前去鄭秀晶所住的公寓。

 

當朱虹開門看到Jessica站在門口,就趕緊回屋裡對在二樓的鄭秀晶大喊…

 

「秀晶!Jessica xi來了!」

 

鄭秀晶聽到朱虹的話趕緊下樓,想阻止朱虹開門。

 

怎知…Jessica直接站在她面前,躲也躲不掉…

 

「痾…總裁…您怎麼來了?」

 

「妳說呢?」Jessica的雙手盤在胸前。

 

「我…」鄭秀晶低頭對著手指。

 

朱虹沒發現氣氛詭譎,直接插話…

 

Jessica xi,妳來的正好,秀晶一回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現在終於出來了,我去買點炸雞,大家一起吃吧!」

 

「那就謝謝朱虹xi了。」

 

「唉呦,不用謝,我現在就去買炸雞,秀晶啊,照顧好Jessica xi喔!」

 

「恩。」鄭秀晶表情生硬的點點頭。

 

等朱虹離開後,Jessica原本笑臉盈盈的臉,立刻冷若冰霜。

 

「帶我上樓,有事情要談。」Jessica說。

 

「妳…妳要進我房間?」

 

「嗯哼。」

 

「好吧…請進…」

 

Jessica本來還一副意興闌珊,但是,一走進鄭秀晶房間就成了好奇寶寶,什麼東西都摸摸看。

 

「妳有必要那麼好奇嗎?」鄭秀晶無奈的看向躺在自己床上的Jessica

 

這傢伙一點都沒意識到我在生氣嗎?

 

鄭秀晶越想越是全身無力。

 

「是妳睡的床唉。」Jessica又滾了兩圈。

 

好不容易,Jessica床也躺了,枕頭也抱了,心滿意足以後,就要來做正事了…

 

「小鬼…妳今天怎麼搞的?掛我電話?」

 

鄭秀晶看到Jessica此番嚴肅的神情,就知道不妙。

 

「我…我只是看到專訪…心裡不是很舒服…原來…我根本不是妳的理想型…」

 

「那都是我亂說的,妳怎麼就信了?」

 

「我…」有些話在鄭秀晶心裡轉著,但她不敢說。

 

「小鬼…不是說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嗎?」

 

Jessica拉著鄭秀晶的手,讓鄭秀晶坐在自己身旁,兩人十指緊扣。

 

「妳…是不是有事情擱在心上?」Jessica小心翼翼的問。

 

「我說了…妳不能笑我…」

 

「恩…」

 

「雖然…我心裡很清楚…妳可能只是為了應付專訪才那樣說…但是…我自己也覺得…妳口中那樣的人…才配得上妳…」

 

鄭秀晶說到後面,眼眶都濕了。

 

「秀妍…我沒有辦法成為那樣的人…該怎麼辦?」

 

鄭秀晶低下了頭,一滴滴眼淚墜落在藍色的襯衫上。

 

Jessica聽到鄭秀晶的啜泣聲,眼眶也紅了,她將鄭秀晶的臉捧起,用自己的衣袖擦去鄭秀晶的眼淚。

 

「小鬼…妳才不需要成為那樣的人…」

 

「為什麼?」

 

「因為那都只是理想,我的現實是妳啊。」

 

「可是…萬一有一天真的出現妳口中的那種人…妳會不會…」

 

「不會。」Jessica斬釘截鐵的回答。

 

「鄭秀晶,我很認真的說,妳要認真聽…老實說,在認識妳之前,我的確有所謂的理想型,也的確跟妳差很多…但是…自從遇見了妳,我的理想型就變了…」

 

Jessica握住鄭秀晶的雙肩,直視鄭秀晶的雙瞳…

 

「鄭秀晶…自從遇見妳之後,妳的一切都是我的理想型。」

 

鄭秀晶聽到Jessica的話,眼淚就潰堤了,雙手掩著臉哭泣,Jessica將她抱在懷裡。

 

「小鬼…妳要學習相信我…我哪兒都不會去…只會在妳身邊…」

 

「恩…」

 

「還有…妳對自己自信一點,妳很好…真的…」

 

「恩…」

 

兩人相擁的躺在床上,儘管無聲,空氣中都是溫暖的氣息。

 

突然,Jessica出聲…

 

「對了…我有一個故事,妳想聽嗎?」

 

「故事?」鄭秀晶抬頭看向Jessica

 

「恩,一個發生在五年前的真實故事…我的故事…妳…想聽嗎?」

 

Jessica的語氣遲疑,像是在做一個重大的決定,鄭秀晶知道,要是這次錯過了,以後就沒有機會聽到Jessica心底的話。

 

所以…

 

就算是惡夢…

 

我也要跟妳一同經歷…

 

「恩,說吧…我想聽…」

 

 

 

 

 

 

=========================================

這篇比較感傷

下禮拜因為事情比較多,就不可能太常更新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