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c251b5c9ea15ce5e1ad632b4003af33b87b20a  

 

 

  

 

 

別問我為什麼要寫那麼狗血的文

因為作者我居心不良很久了

 

還有,本章內容略挑戰道德感

請慎入~

 

 

 

第八章

 

 

 

 

早上十點,鄭家裡原屬於鄭曄的書房,如今聚滿了人,掌管鄭家事業的幾個大老都到場,每人都坐在長桌前聊了天。五分鐘後,鄭秀晶走了進來,原本在聊天的人們就馬上站起身,向鄭秀晶九十度鞠躬。

 

「好了,大家坐下吧。」

 

鄭秀晶一說話,所有人就坐了下來。鄭秀晶坐在主位上,鄭允浩遞資料給她。

 

「是說…西班牙這批貨怎麼還沒到?」鄭秀晶看向坐在右手邊的老者。

 

「向您報告,因為當地的警方最近抓很嚴,所以那裡的頭不敢送。」

 

「不敢?那我們這裡不是就會斷貨嗎?崔叔叔,請你去確認一下國內的存貨。」

 

「是!我馬上去辦。」

 

這場會議只進行大約十五分鐘,鄭秀晶就結束會議跑去首爾的幾家酒店處理事情,她這種雷厲風行的做事態度,讓許多大老都吃不消。

 

「唉…鄭家這個小丫頭,太能幹了,手段又狠…真不知道我這把老骨頭撐不撐得住。」其中一名大老這樣說著。

 

「唉,高老弟,你這樣說就不對了,秀晶有才能那是好事啊,我們該開心不是嗎?」具承煥聞言馬上反駁。

 

「具大哥,誰不知道您女兒跟二小姐有特殊關係,怎麼…已經把自己當作鄭家人了?」

 

「痾…」具承煥說不出話了,她女兒跟鄭秀晶的關係,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原來已經是親家了啊,沒想到您女兒還真厲害,知道二小姐好這口就趕緊巴上去。」

 

具承煥頓時氣的拍桌,他先是瞪了在場的人一眼,才快步離去。

 

 

 

 

躲在棉被裡,黃美英與鄭允浩傳著簡訊,跟鄭允浩確認好事情後,黃美英就走出自己的房間,去找鄭秀妍。

 

鄭秀妍剛好在房間裡整理過去的照片,黃美英進來時,鄭秀妍有些驚愕,但馬上就恢復平淡的神色。

 

「秀妍,妳在幹嘛?」黃美英坐在床邊看著散落在床上的照片。

 

「整理過去的東西。」

 

鄭秀妍想將照片收起來,黃美英卻將床上的照片一張張拿起來看。

 

「秀妍,妳小時候就好漂亮喔,啊!這個我知道,是二姨!」

 

Tiffany,把照片還我。」

 

「秀妍,再讓我看幾張嘛,這個是你們全家福吧,哇,那時候秀晶才五歲吧…」

 

tiffany,把照片還給我。」鄭秀妍的語氣變得嚴肅。

 

而黃美英最大的專長就是白目不會看臉色,所以她拿著照片看得不亦樂乎,完全將鄭秀妍的話當作耳邊風。

 

「唉,不過好奇怪喔,秀妍,除了這張全家福,怎麼就沒看到秀晶…」

 

黃美英抬起頭就對上鄭秀妍冷冽的目光,她默默吞了下口水。

 

「痾…秀妍…是我失禮了嗎…」

 

「算是。」

 

鄭秀妍將黃美英手中的照片拿走,分門別類的放好,就再也沒跟黃美英說一句話,再笨如黃美英,也知道自己惹鄭秀妍生氣了。

 

「秀妍…對不起…我這個人就是那麼莽撞…」

 

鄭秀妍充耳不聞,她將分類好的照片放進櫃子裡,就站在窗邊看海。

 

「秀妍…」

 

黃美英有些難為情的走到鄭秀妍身旁,她拉了拉鄭秀妍的衣袖,鄭秀妍這才轉過頭來看她。

 

「秀妍…不然,當作補償,我做蛋糕給妳吃好不好?」

 

「蛋糕?妳會做蛋糕?」鄭秀妍狐疑的看向黃美英。

 

「唉!別這樣看我,我可還是會做吃的!妳等著,我馬上做給妳吃!」

 

黃美英捲起袖子,就打算去廚房,鄭秀妍攔下了她。

 

「不行。」

 

「秀妍,相信我!」

 

「我沒有不相信妳。」

 

「那幹嘛攔我?」

 

「我…我跟妳一起吧,一起做。」鄭秀妍勉為其難的說。

 

「一起?妳會做蛋糕?」

 

聽到黃美英質疑的語氣,鄭秀妍氣炸了,她生平還沒被人這樣瞧不起過。

 

「當然會!就算我不會,廚師會!」

 

於是,十分鐘後,鄭家的廚房變成了戰場,所有廚師跟僕人都膽顫心驚的站在一旁,想指導鄭秀妍卻又怕鄭秀妍生氣。

 

「中筋麵粉。」鄭秀妍一喊,廚師馬上備好料放到她面前。

 

「秀妍…妳確定做個蛋糕…麵粉要放那麼多嗎?」黃美英問。

 

「當…當然…」

 

鄭秀妍的眼神游移,她看向那群廚師都對她比手語,不斷的比「少一點!」,就趕緊把倒了一半的麵粉撈回來。

 

「幹嘛撈回來?」黃美英傻住了。

 

「反正…就是撈回來…」

 

廚房內,黃美英與鄭秀妍做蛋糕做的起勁,讓原本在忙其他事的宋茜忍不住進來觀看。宋茜進來一看,就看到兩人臉上沾著麵粉,這滑稽的模樣讓宋茜都笑了。

 

「秀妍,tiffany,你們在做什麼?」

 

「是二姨啊,我在做蛋糕。」鄭秀妍說。

 

「蛋糕?妳確定?比例看起來不對啊…」

 

鄭秀妍抬起頭瞪了宋茜一眼,宋茜就沒再說下去了,不過,鄭秀妍臉上倒是沾了不少麵粉。

 

「秀妍…那裡,妳臉上那裡。」

 

「哪裡?」

 

鄭秀妍疑惑的問宋茜,宋茜正想幫鄭秀妍擦去,黃美英就用紙巾幫鄭秀妍擦臉。

 

「這裡啊,妳的臉上都是麵粉,哈哈。」黃美英笑的沒心沒肺。

 

「還說我,妳也是啊。」鄭秀妍搶走黃美英手上的紙巾,也幫黃美英擦去臉上的麵粉。

 

宋茜看著這兩人親暱的舉動,先是一愣,然後就轉過身不去看。

 

「我…我還有事,你們繼續做蛋糕吧。」

 

宋茜拋了句話就快步離開廚房,她的雙手緊握,低著頭往大廳走去,卻在半路撞到了人。

 

「啊,對不起。」

 

「二姨,妳怎麼了?」

 

一聽到是鄭秀晶的聲音,宋茜就猛然抬起頭來。

 

「您…您怎麼回來了?不是要去酒店?」宋茜說話差點打結。

 

「酒店出了點事,我就取消行程先回來了,對了,我姊呢?」

 

「什麼?」宋茜渾身僵直。

 

「我問…我姊呢?」

 

「她…她…」

 

突然,不遠處傳來東西砸落的聲音,鄭秀晶的注意力被吸引過去。

 

「允浩,我們過去看看。」

 

「是。」

 

鄭秀晶往廚房走,宋茜拉住了她。

 

「秀晶…別去…」

 

「為什麼?那裡有什麼嗎?」

 

「我…」

 

宋茜對上鄭秀晶疑惑的視線,她完全不敢說話。

 

「沒事…」

 

「那就把妳的手放開,我過去看看。」

 

宋茜鬆開了手,鄭秀晶帶著鄭允浩往廚房走去,遠遠鄭秀晶就聽到嬉鬧聲,其中一人一定是鄭秀妍。這讓鄭秀晶的臉色漸漸繃住,她悄然推開門,從門縫看過去,就看到鄭秀妍與黃美英兩人互往對方臉上塗奶油。

 

這景象鄭秀晶心跳一滯,因為她已經好久沒看到鄭秀妍笑了。

 

如今…這個黃美英竟然能帶給鄭秀妍笑容。

 

真是…該死…

 

碰的一聲,廚房的門被大力推開,原本嬉鬧的鄭秀妍與黃美英這才發現門口有一個人,而兩人看到來人是鄭秀晶後,臉色都垮了下來。

 

「秀晶…妳來了怎麼不出聲。」鄭秀妍故作輕鬆的說。

 

「我有出聲啊…可惜你們太開心,聽不到我的聲音。」

 

鄭秀晶瞪了黃美英一眼,就轉身離去。而黃美英與鄭允浩偷偷對了下眼神。

 

「秀妍,秀晶會不開心嗎?」

 

鄭秀妍沒有回答,她也沒興致做蛋糕了。先是嘆了口氣,就說…

 

tiffany,妳現在趕快去打包行李,我讓人幫妳訂去美國的機票。」

 

鄭秀妍說完這句就想離開,黃美英拉住了她。

 

「秀妍!妳說什麼我沒聽懂?」

 

「妳快走,否則就走不掉了。」

 

「可是…」

 

鄭秀妍打斷黃美英的話,她轉身對一旁的僕人喊著…

 

「看什麼看,還不把這裡打掃乾淨。」

 

僕人們都嚇的趕緊清掃剛才因為做蛋糕而雜亂的廚房。鄭秀妍則是先一步離開廚房,留下黃美英一人。

 

但…

 

黃美英臉上出現了違和的笑容,因為她與鄭允浩的計畫終於開始了。

 

 

 

 

敲門三聲,鄭秀妍推開鄭秀晶的房門,她看到鄭秀晶坐在沙發上冷冷的瞪著自己,上一次鄭秀晶露出這樣的表情是在兩年前,而當時的代價是一條人命。

 

「秀晶…我可以跟妳談談嗎?」

 

「恩。」

 

鄭秀晶站起身,雙手盤在胸前,冷眼看著鄭秀妍往她走來。

 

「秀晶…我…」

 

「別動。」

 

鄭秀晶從桌上抽幾張紙巾,上前幫鄭秀妍擦臉。鄭秀晶的動作輕柔,讓鄭秀妍想起了小時候的鄭秀晶,那時還純真無邪的鄭秀晶。

 

「怎麼…玩的臉上都是呢…」鄭秀晶自言自語。

 

「以後不會了。」

 

鄭秀妍小心翼翼的說,鄭秀晶將視線投向鄭秀妍,鄭秀妍就低下了頭。

 

「以後?沒有以後了。」

 

鄭秀晶的這句,讓鄭秀妍的心瞬間凍住了。

 

「秀晶…」

 

「最近西班牙有一批貨一直無法出貨,我們需要一個背景清白的人去取貨,我覺得Tiffany很適合。」

 

「秀晶…這件事…」

 

「別說了,就這樣決定,我已經讓允浩送她離開,現在…她應該已經到機場了。」

 

鄭秀妍的眼眶紅了,她拉住鄭秀晶的手。

 

「秀晶…我跟她只是朋友…」

 

「當初那個女人…妳也是這樣跟我說…朋友…」

 

 

 

 

鄭允浩開車載著黃美英,車子在前往機場的路上。黃美英用手托著下巴,看著灰濛濛的天空。

 

「允浩啊…我們這步棋下的對不對?」

 

「不知道,不過我已經跟總部調人,到了西班牙會有人保護妳的,妳放心吧。」

 

「唉…我真的搞不懂秀妍的心思,明明有那個能力,卻不去爭,非得我們用這種方法讓兩姊妹起爭執…」

 

「不過,妳怎麼知道妳那樣做鄭秀晶會生氣?」鄭允浩問。

 

「因為…」

 

黃美英的腦海又閃過那晚鄭秀晶對鄭秀妍所說的話。

 

「那是秘密。」黃美英笑著說。

 

「我們可是夥伴,怎麼可以有秘密。」鄭允浩白了黃美英一眼。

 

「哈哈,對了,我去西班牙後,可能短時間無法跟徐賢連絡,就請你代為照顧了。」

 

「恩,會的。」

 

黃美英將視線從窗外收回,她從後照鏡看著鄭允浩。

 

「允浩啊。」

 

「恩?」

 

「你認為…秀妍會怎麼做呢?」

 

「要看妳在鄭秀妍心中的份量,不過…依照鄭秀妍的個性,她可能會任由妳去死吧。」

 

「幹嘛潑我冷水!那…如果我對秀妍來說很重要呢?」

 

「如果很重要…那她一定會想盡辦法保住妳,勢必會跟鄭秀晶撕破臉。」

 

「那你覺得她為了我跟秀晶撕破臉的機率有多少?」黃美英問。

 

「妳要我說實話還是假話?」

 

「實話。」

 

「好吧,那我就直說…大概不到百分之一吧。」

 

「那麼低!」

 

「恩,鄭秀妍是個懂得明哲保身的人,不然她也沒辦法在鄭家生存下去。」

 

「也對…」黃美英癟了下嘴。

 

一輛車跟在鄭允浩的車後方,一路跟到了機場。KIM穿著很簡樸的大衣,走在鄭允浩與黃美英後方。KIM用手機再次確認眼前的人是黃美英後,寄了封簡訊給鄭秀妍。

 

「我會跟她一起去西班牙,請您放心,KIM。」

 

鄭秀妍看到金泰妍的簡訊後,才終於鬆了一口氣,但她被軟禁在房間裡,根本出不去。

 

 

 

 

一名身穿棕色西裝的老人,手裡拿著一個公事包,緩緩的走進鄭家。老人在管家的帶領下,走進了書房。

 

「請坐。」

 

老人先是對坐在沙發上的鄭秀晶鞠躬,才坐在鄭秀晶對面。

 

「二小姐,好久不見。」

 

「的確好久不見。」鄭秀晶因為心情不甚明朗,只是勉強擠了個笑容。

 

「上次交易給您的藍寶石手鍊,您還滿意嗎?」

 

「還可以,話不用多說,貨呢?」鄭秀晶不耐煩的說。

 

「當然為您準備好了,這次為了確保能拿到貨,我可是派了兩名愛將。」

 

「恩…但我說了,只會付兩百億。」

 

「當然。」

 

老人將公事包打開,把裡面的呢絨布盒拿出,放在桌上打開給鄭秀晶觀賞。

 

「這就是…BLACK SNOW…寓意是…死亡也無法帶走的愛…」

 

鄭秀晶仔細凝視著這兩百克拉的黑鑽石項鍊,越發覺得黑鑽石的光芒不像一般鑽石俗氣,而是有一股內斂的光輝,如他們鄭家人的個性那般隱晦。鄭秀晶甚至在想像這條項鍊戴在鄭秀妍的脖子上,會將鄭秀妍白皙的肌膚襯得更美。

 

「如何?滿意嗎?」

 

「很滿意。」

 

鄭秀晶從口袋裡拿出一張支票,放到老人面前。

 

「這是兩百億,我的信用你應該不用懷疑。」

 

「當然,十分謝謝您。」

 

老人將支票收進公事包,站起身對鄭秀晶九十度鞠躬後,就靜靜的離開了。

 

鄭秀晶則是看著Black snow,她想將這珠寶當作鄭秀妍二十七歲的生日禮物,想當初鄭秀妍十七歲時,鄭秀晶送的只是一個糖果鑽戒,現在…總算可以送一個足夠配的上鄭秀妍的禮物。

 

 

 

 

到西班牙的第一天,黃美英過的還算愜意,她與當地的人接頭,談「貨」要怎麼出,而所謂的「貨」,無非就是指高純度的毒品。

 

「徐小姐,那就麻煩妳了,這批貨的價值可是上億。」

 

「我會好好注意的。」

 

黃美英看著將近百噸的毒品被囤在倉庫裡,心情格外的沉重,等到身旁無人時,她就趕緊拍照採證,這些都是將來能將鄭秀晶定罪的證據。

 

KIM坐在車上,用望遠鏡看著黃美英的舉動,越看越覺得奇怪,這麼熟練的採證手法,根本堪比警察了。

 

警察?!

 

KIM的雙眼亮了,她怎麼沒想到眼前這個鄭秀妍要她保護的人,可能是間諜呢!

 

但…

 

如果是間諜,鄭秀妍怎麼會看不出來。

 

何況,就黃美英那種蠢萌樣,說是警察還羞辱警察了呢。

 

「我到底在想什麼…」KIM自我唾棄中。

 

這時,她收到了一封簡訊,是鄭秀妍寄來的。

 

「她是否一切安好?」

 

KIM馬上回覆「平安」二字。

 

而在韓國的鄭秀妍看到KIM的簡訊才敢放下手機,她將手機藏回抽屜裡,準備關燈睡覺。但這時,鄭秀晶走了進來。

 

「秀晶,很晚了,我要睡了。」

 

「我有話要跟妳說。」

 

「沒有什麼好說的。」

 

鄭秀晶突然走到鄭秀妍面前,雙手握住鄭秀妍的雙臂。

 

Tiffany的事…妳也不想跟我談?」鄭秀晶咬著牙問。

 

「我說了…只是朋友…」

 

「我不相信,妳從來沒有對別人這樣笑過…她…很特殊…」

 

「秀晶,鄭家我給妳…妳是不是也該給我交朋友的自由?」

 

鄭秀晶笑了,她歪著頭看著鄭秀妍。

 

「鄭家跟妳…本來就都是我的…這不是交易,至少在我眼裡,不算交易。」

 

「秀晶…妳為什麼總是要這樣逼我?」鄭秀妍的眼眶紅了。

 

「姊,是妳在逼我…我等了四年…耐性都快被磨光了…」

 

「秀晶…這明明是不對的事…為什麼妳要這麼執著…」

 

「因為…」

 

鄭秀晶抱住鄭秀妍,將鄭秀妍扣在懷裡,好緊好緊。

 

「我的生命不能沒有妳…姊,妳知道嗎…很多人說我是殺人魔…沒有人性…有時候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就像他們所說的那樣殘忍…每次這樣想的時候…我就想起妳,好像只有在妳身邊,我才會像一般人那樣有喜怒哀樂…」

 

鄭秀晶的話鄭秀妍流下了眼淚,鄭秀晶自己也濕了眼眶。

 

「所以…請留在我身邊…」

 

鄭秀妍閉上了雙眼,她推開了鄭秀晶,打了鄭秀晶一巴掌。鄭秀晶笑了,她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將螢幕對向鄭秀妍,那是黃美英被偷拍的照片。

 

「看到了嗎?她現在在西班牙過的還不錯,還能開心的吃飯,但…誰知道半小時後,她的命還在不在…」

 

「秀晶…別這樣…」

 

「我這個人很明理的,照規矩來。」

 

鄭秀晶從口袋掏出粉紅色的瓶子,如兩年前那般,放化妝台上。

 

「要她死,還是喝下?姊,妳選吧。」

 

鄭秀妍瞪向鄭秀晶,眼神充滿了恨意,鄭秀晶倒是笑了,她坐在床邊,好整以暇的看著鄭秀妍。鄭秀晶知道鄭秀妍一定不會喝,這個抉擇也只是仿造當年,用來解決糾纏鄭秀妍身邊女人的藉口。

 

「姊,快選吧,不然…我耐不住性子撥打出去了,就不好了。」

 

鄭秀晶看著鄭秀妍的背影,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深。她已經準備打電話讓人將黃美英收拾掉。

 

「秀晶…真的很可惜…我們明明是姊妹…卻總是看不透對方的心…」

 

鄭秀妍她拿起粉紅色的瓶子,毫不猶豫的將蓋子打開。

 

「姊!」鄭秀晶睜大了雙眼,她想上前阻止,鄭秀妍卻已經將裡面的液體吞下。

 

「這樣…妳滿意了嗎?」鄭秀妍轉過身後,苦笑的說。

 

鄭秀晶的臉色卻變了,她將牙根咬的好緊,甚至嘴唇都在顫抖,她好氣,氣黃美英這個人竟然能讓鄭秀妍犧牲到這種地步。

 

鄭秀晶有種心臟被掏空的錯覺,她痛的都快說不出話來,她好想馬上拿槍斃了黃美英,她要將黃美英打成蜂窩,再扔進海裡!

 

鄭秀晶緊握著手機,她要叫潛伏在黃美英附近的殺手馬上將黃美英殺了,但她實在氣瘋了,雙手顫抖的太過厲害,好不容易,鄭秀晶的手機打通了,她正要交待任務,手機卻被人拿走。

 

是鄭秀妍,鄭秀妍甚至將鄭秀晶的手機關機。

 

「把手機還我…」鄭秀晶渾身都散發著殺人的氣息。

 

下一秒,鄭秀妍就彎下身,主動吻了鄭秀晶,讓鄭秀晶整個人傻住了。

 

「姊…」

 

鄭秀妍不讓鄭秀晶說話,她將鄭秀晶壓在身下,並低頭吻著鄭秀晶。鄭秀晶感覺到鄭秀妍的身體很燙,連眼神都變得炙熱。

 

但…眼前的局面已經演變到鄭秀晶都無法控制了…

 

鄭秀妍輕咬著鄭秀晶的耳垂,雙手開始解著鄭秀晶的衣服,這如猛浪的攻勢讓鄭秀晶有些無法承受,她從來沒有看過鄭秀妍這麼渴求的樣貌。

 

「怎麼…不是想做?」鄭秀妍抬起身子,用迷濛的雙眼看著鄭秀晶。

 

「我…」鄭秀晶欲言又止。

 

「妳到底…敢不敢要我?」鄭秀妍笑著問,那語氣充滿嘲諷。

 

鄭秀妍這句話讓鄭秀晶原本的猶豫都打消了。她馬上抱著鄭秀妍翻過身,讓自己處於主導地位。她扯開鄭秀妍身上的睡袍,居高臨下的看著幾乎赤裸的鄭秀妍,鄭秀晶已經快要無法思考,欲望的狂潮將她的思緒打亂,她低下頭舔拭著鄭秀妍的脖子上,鄭秀妍的身體泛起了紅潮。

 

鄭秀妍覺得自己腦袋一片混亂,小時候的種種回憶都隨著骯髒的快感迴流,她甚至想起小時候她與鄭秀晶常常一起燙著鞦韆,兩人手拉著手在草地上跑步。

 

回憶中,還有鄭秀晶向她告白那段,她還記得那時的鄭秀晶只有十六歲,卻對已經二十二歲的自己告白,當時的自己不當一回事,以為那是小孩子的玩笑,卻沒想到,一切都會如此真實的發生。

 

 

 

當年純白色的紙

 

如今…已沾上了桃紅色的漬…

 

一輩子,都洗刷不掉吧…

 

 

 

 

========================================

這篇文其實算是我之前一直很想寫卻很孬藏起來的鄭氏文XD

因為是鄭氏,所以自然很重口味

話說~我會更那麼快其實也是為了趕快寫到後面的劇情(因為作者我自己也很想看XDXD

還有最近很想我們允西~想趕快讓SS出現,自然更文也就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