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4_seoulbeats_snsd_sunny-620x500  

 

  

 

 

 

第七章

 

 

 

 

鄭秀妍坐在化妝台前,鄭秀晶站在她身後,她雙手搭在鄭秀妍的肩上,兩人從鏡子看著自己的模樣,如此相像,卻又不像。

 

「姊…喜歡嗎?那個女人…妳真的喜歡嗎?」

 

「恩。」鄭秀妍點頭。

 

鄭秀晶聽到鄭秀妍的回答,她仍帶著稚氣的臉龐逐漸扭曲,最終,控制不了力道,捏痛了鄭秀妍的雙肩。

 

「看來…姐姐妳是真的很喜歡那個女人…果然…我當初就不該把她安排到妳身邊…留著都是禍害…」

 

「秀晶…」

 

鄭秀妍轉頭看向鄭秀晶,深怕鄭秀晶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雖然鄭秀晶那年只有十八歲,但…已經做了許多讓鄭秀妍傷痛的事。

 

「難道不夠嗎?我做的還不夠嗎?宋茜…荷拉…把他們從妳身邊帶走…還不夠嗎?」

 

「秀晶,她是無辜的…我不會再見她了…」

 

「無辜?我什麼都看到了…」

 

鄭秀晶的手猛然捏住鄭秀妍的下顎,惡狠狠的瞪向鄭秀妍,鄭秀妍從沒看過鄭秀晶如此兇狠的眼神。

 

「她…從不無辜…從她接近妳的那一刻…就註定要賠上所有。」

 

鄭秀晶鬆開手,她轉身就想離去,鄭秀妍抓住了她的手。

 

「秀晶,就當我求妳…放了她…妳只要放了她…我就什麼都答應妳…」

 

鄭秀晶轉身看向鄭秀妍,她的表情仍帶著不信任,但更多的是傷痛,鄭秀晶沒想到鄭秀妍會為了一個只認識不到三個月的女人,對自己低聲下氣。

 

那女人…該死…

 

「妳別擔心,我不會讓妳看到她的屍體的…」

 

「秀晶!我求妳了!」

 

鄭秀妍流下了眼淚,她這輩子沒什麼哭過,上一次哭泣是在孩提時代。鄭秀晶看到鄭秀妍的眼淚,心就變得更酸澀。

 

於是,心一狠,她將口袋中的粉紅色玻璃瓶放在桌上。

 

「妳知道這是什麼…妳喝下它,我就放了那個女人…」

 

鄭秀妍的臉色變得慘白,她沒想到鄭秀晶會這麼做,那瓶子裡裝的是春藥…

 

鄭秀晶當初是用在宋茜和具荷拉身上的…

 

怎麼可以拿來用在自己的姊姊身上?

 

「不可能。」鄭秀妍馬上拒絕。

 

鄭秀晶笑了,她對於鄭秀妍的決定感到開心,因為她拒絕就代表她愛那個女人不夠深。

 

姊姊…還是我的…

 

「姊,既然妳做了決定,那就別怪我…」

 

鄭秀晶走向門口,鄭秀妍像是崩潰了,她對鄭秀晶大喊…

 

「妳到底想要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宋茜會嫁給爸爸…是不是也是妳指使的?」

 

「宋茜會嫁給爸,不是我的主意,姊…難道妳看不出來嗎?爸從以前就喜歡著宋茜…難道妳以為宋茜的父母出車禍都只是意外?妳太小看爸爸了…」

 

鄭秀妍聽到鄭秀晶的話,整個人驚愕的說不出話。而鄭秀晶看到鄭秀妍的反應,並沒有感到意外,她走到鄭秀妍面前,撫上鄭秀妍的臉龐。

 

「姊…我之所以奪走妳身邊的人…不都是為了妳嗎?我要掃除妳身邊所有的危險人物…」

 

「他們不是危險人物!」鄭秀妍用顫抖的唇說。

 

「是的…他們都是…只要是妨礙我占有妳的,都是危險人物。」

 

「鄭秀晶…妳瘋了…」

 

「姊,妳不是很久之前就知道了嗎?在我跟妳告白的時候…」

 

「我以為那只是玩笑…」

 

「我鄭秀晶…不說玩笑話的…」

 

「如果被爸爸知道…妳做了這些瘋狂事…妳知道妳會有什麼下場嗎?」鄭秀妍抬起頭瞪向鄭秀晶。

 

「姊,妳不會的…」

 

鄭秀妍的雙眼睜大,因為鄭秀晶臉上的笑容太過刺眼。

 

「妳憑什麼這麼肯定…」

 

「如果妳想告發我…不會拖到事已至此…」

 

鄭秀晶彎下身,在鄭秀妍耳邊輕聲的說…

 

「我會慢慢等…等妳自願來到我的身邊…」

 

 

 

我會慢慢等…等妳自願來到我身邊…

 

 

 

「秀晶!」

 

鄭秀妍猛然起身,她渾身冒著冷汗,半夜的氣溫微涼,卻沒有比鄭秀妍的心還要冷。鄭秀妍看著還籠罩在夜幕中的房間,知道自己又做了相同的惡夢。

 

其實也不算夢,那是真實的回憶,只是…鄭秀妍不想承認。

 

鄭秀妍醒來後,就無法再睡著,她下床披上一件薄外套,就打算下樓喝杯水。一打開門,她就看到對面黃美英的房門,出於好奇,她開了點門縫看進去,發現黃美英睡死了,甚至棉被都掉在地上。

 

鄭秀妍笑了,她悄悄的關上門,獨自一人往一樓走去,卻發現一樓的燈是開著的,遠遠就看到一道人影在大廳的落地窗旁,不用走近,鄭秀妍就知道是誰。

 

「姊,妳也睡不著?」鄭秀晶沒有轉身就知道來的人是鄭秀妍。

 

「恩。」

 

「還在為爸爸去世的事傷心?」

 

「沒想到爸爸竟然會在巴塞隆納遇難…連屍首都找不到…」鄭秀妍嘆口氣後說。

 

鄭秀晶轉身看向鄭秀妍,她手中的紅酒盪出一層香氣。

 

「姊,現在鄭家只有我們兩個人了。」

 

「妳也知道我不管事的…就都給妳處理吧…」

 

鄭秀晶挑了下眉,她依舊看著鄭秀妍的表情。

 

「難道…姊…妳一點接手鄭家事業的心思都沒有?」

 

「恩,相對於我…秀晶妳好像更懂得處理那些事…我不會跟妳爭的,妳放心吧。」

 

鄭秀晶笑了,她不自覺的摸了下耳廓上的耳釘。

 

「姊…妳的生日快到了,我有準備生日禮物給妳。」

 

「真的嗎,謝謝。」

 

「姊,妳都不好奇是什麼嗎?」

 

「是比妳送給我的手鍊,還要更好的東西嗎?」鄭秀妍反問。

 

鄭秀晶點頭,她走向鄭秀妍,牽住鄭秀妍的手。

 

「是好上百倍、千倍的東西。」

 

「那麼貴重的禮,我不敢收。」

 

「我已經買了…」

 

鄭秀晶猛然將鄭秀妍拉往自己,將鄭秀妍緊緊抱住。

 

「鄭秀晶…」

 

鄭秀妍想將鄭秀晶推開,鄭秀晶卻說…

 

「就當是安慰一下沉溺在喪父之痛的妹妹…不行嗎?」

 

鄭秀妍皺起了眉,但她不再抗拒鄭秀晶的擁抱。這是闊別多年,姊妹倆第一次擁抱,當年的他們還都是個孩子,現在兩人長大了,心裡的距離卻更遠了。

 

「秀晶…別再傷害無辜的人了…好不好?」鄭秀妍低聲的說。

 

「妳是說誰?宋茜?荷拉?tiffany?」

 

「不只。」

 

「那妳要來到我身邊啊…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不會再做過份的事了…」

 

「秀晶,那是不對的。」

 

「呵呵,姊…妳說,我們鄭家有什麼事是對的嗎?殺人?販毒?放高利貸?哪件事是對的?我們可是被這些骯髒錢養大的…這樣的我們還需要論對錯嗎?」

 

鄭秀妍被鄭秀晶的話震懾住了,或許打從一開始,鄭秀晶就看透了一切。

 

不像自己…還躲在可笑的偽善中…

 

「姊…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跟妳爭鄭家的主人,我之所以會做那些事…都只是為了讓我能夠更靠近妳…就算妳想要我的命,我也會馬上奉上…因為,我愛妳。」

 

鄭秀妍猛然將鄭秀晶推開,她打了鄭秀晶一巴掌。鄭秀晶像是知道鄭秀妍會這麼做,她默不吭聲的看向鄭秀妍。

 

「我說了,別對我說那三個字…妳跟我都承受不起…」

 

鄭秀妍快步的上樓,鄭秀晶只是喝著酒,靜靜的看著鄭秀妍離去。然而,在柱子後面的那一抹身影,讓鄭秀晶盪起了笑意。

 

 

 

 

隔天一早,宋茜是第一個去飯廳吃飯的人,她身上仍穿著黑色調的衣服,高領的衣服是為了遮掩脖子上的吻痕。第二個進來的是具荷拉,具荷拉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她看到飯廳裡只有宋茜,就跟宋茜打聲招呼。

 

「二姨,妳那麼早起床啊。」具荷拉坐在宋茜身旁的位子。

 

「恩,秀晶呢?」

 

「她還在睡,說是昨晚喝了太多酒頭痛。」

 

「秀妍好像狀況也不太好,我剛才去叫她起床,她都醒不來呢。」宋茜說。

 

「鄭叔叔去世的事,一定給她們兩姊妹很大的打擊。」具荷拉說。

 

「是啊。」宋茜附和。

 

具荷拉與宋茜各自用演技表達虛偽的悲傷,可笑的是,他們彼此都不知道對方也參與了殺害鄭曄的計畫。

 

第三個進來的是黃美英,她看到飯廳只有宋茜與具荷拉兩人,很想折回去。

 

tiffany妳來啦,來吃早餐吧。」具荷拉對黃美英招手。

 

「痾…好…」

 

黃美英坐在具荷拉身旁,僕人就送上早餐,黃美英看著對面空著的兩個座位,不自覺想起凌晨看到的畫面。

 

 

就算妳想要我的命,我也會馬上奉上…因為,我愛妳…

 

 

黃美英想起鄭秀晶的話,身上都起了雞皮疙瘩,她沒想到鄭秀晶一再挑戰變態的極限,連戀姊這種事也幹上了。現在鄭秀妍一定處於受驚狀態中,所以才會不斷昏睡。

 

tiffany,跟妳說一聲,老爺的公祭是在後天上午。」宋茜說。

 

「知道了,二姨,如果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請一定要跟我說。」

 

「恩。」宋茜點頭。

 

過了大約十分鐘,鄭秀晶走進飯廳,她坐在原本的位子,具荷拉的正對面,這個決定讓所有人都感到吃驚,他們都以為鄭秀晶會接替鄭曄坐在主位。

 

「秀晶,妳頭還在痛嗎?」具荷拉問。

 

「還好…管家,幫我倒杯溫水…」鄭秀晶的臉色還是蒼白的。

 

在管家幫鄭秀晶遞上溫水時,鄭秀妍才到飯廳,鄭秀妍的臉毫無血色,她走到自己的座位旁,鄭秀晶就突然出聲。

 

「姊,妳坐那裡。」鄭秀晶指著主位。

 

「那是爸爸的位子。」鄭秀妍說。

 

「現在是妳的了。」

 

「不,我坐我原本的位子。」

 

鄭秀妍不理會鄭秀晶的話,她依舊坐在鄭秀晶的身旁,中間的主位空盪盪的。

 

「姊…妳臉色很不好,喝點溫水吧。」鄭秀晶將自己的水移到鄭秀妍手邊。

 

「恩。」鄭秀妍接了過去,小啜了一口。

 

「姊,公祭在後天上午,邀請的名單…」

 

「妳處理就好。」

 

鄭秀妍的話讓所有人都愣住了,公祭是鄭家下一代接班人亮相的重要時刻,如果都交給鄭秀晶去處理,那不就代表鄭秀晶是鄭家下一個當家?

 

「姊,這樣不妥…」

 

具荷拉打斷鄭秀晶的話,她笑著說…

 

「好啊,那就由秀晶跟我去處理,秀妍妳就好好休養吧。」

 

「恩,那就麻煩你們了。」鄭秀妍對具荷拉說。

 

黃美英在一旁看著這四人的互動,越看越覺得詭譎,她總覺得自從聽到昨晚鄭秀妍與鄭秀晶的對話,就無法正常的看待這對姊妹。

 

黃美英已經摸不透鄭秀妍在想什麼…

 

她原本想幫鄭秀妍奪權,到頭來卻發現視為敵人的鄭秀晶根本就不想爭奪鄭家的地位,從頭到尾都是那股畸形的愛慕之心,讓鄭秀晶殺害了鄭曄。而鄭秀妍自己更是沒有野心,鄭秀晶明明就把鄭家雙手奉上,鄭秀妍卻不想拿。

 

黃美英快被這兩姊妹逼瘋了,她不知道這兩個人是在演哪齣戲…

 

 

 

 

「秀妍,妳不想要鄭家嗎?」黃美英終於忍不住問鄭秀妍。

 

鄭秀妍站在窗邊,她低著頭調整手腕上的手鍊。

 

「不想。」鄭秀妍說。

 

「那…那妳當初要我幫妳連絡我爸爸的那些朋友,是為了什麼呢?」

 

「我只想…離開這裡…」鄭秀妍轉身看向黃美英。

 

「離開?妳只想離開?」

 

「恩。」

 

「那之前保鑣都已經換了,妳為什麼不在那時候走呢?」

 

「原來tiffany妳那麼希望我走啊。」鄭秀妍說。

 

「沒有啦!沒有啦!」黃美英不斷揮手。

 

「呵呵,我開玩笑的,妳先出去吧,讓秀晶知道妳在這裡就不好了。」

 

「好,妳有什麼需要再跟我說。」

 

「會的。」

 

鄭秀妍看著黃美英離開,門一關上,她就從口袋掏出一把小鑰匙,把藏在抽屜的手機拿出,撥了出去。

 

「泰妍,是我。」

 

「大小姐…」

 

「那件事,怎麼樣了?」鄭秀妍問。

 

「大小姐…對不起…我沒有完成任務…那兩百億飛了…」

 

「是這樣啊…」鄭秀妍難掩失落的嘆氣。

 

「大小姐,我一定會把Black snow搶回來,拿到錢幫妳離開那裡。」

 

「泰妍,不用急…」

 

「大小姐,當初我落難是妳救我的…這是我報答妳的唯一的方法。」

 

「那就…麻煩妳了…」

 

鄭秀妍掛了電話,她的臉上充滿失落,她以為以KIM的身手,Black snow一定會到手,只要拿到兩百億,她就能夠離開鄭家,過她隱姓埋名的日子。

 

現在鄭秀妍的所有金錢流向都被鄭秀晶控制住,鄭秀妍可以買任何奢侈品,但更大筆的金額就都需要經過鄭秀晶的批准,甚至,連鄭曄的遺囑也被動過手腳,全數都交給信託投資,鄭秀妍要離開鄭家的資本,幾乎完全被鄭秀晶控制住了。

 

鄭秀妍越來越有被海水淹沒的錯覺,她發現自己無論怎麼掙扎,她無法逃離鄭家這片海洋。她無意識的看向窗外的海面,想起了那個因她而死的女人。

 

心裡想著…當初她是否就該喝下那瓶藥?

 

就算掙扎…最後自己不也是要被困在鄭家…

 

 

 

 

將手機塞到助理手中,KIM換上表演的衣服,在觀眾的歡呼聲中走上舞台。她看著觀眾因為她的表演而歡笑,自己也不自覺的揚起微笑。

 

是啊…

 

成為一名魔術師比小偷還要好太多了…

 

而讓KIM脫胎換骨的,就是鄭秀妍。兩年前,KIM被警方追捕,差點死在海邊,那時,是鄭秀妍救了她,KIM曾問鄭秀妍為什麼要救她,鄭秀妍只說了句…

 

「贖罪。」

 

直到後來KIM才知道,當初她被鄭秀妍救起的地方,正好就是鄭秀妍死去的女友葬生的那片海。而自己被鄭秀妍發現的那一天,正好是那個女人的頭七。

 

原來…自己的幸運,是來自於另一個人的不幸…

 

鄭秀妍將KIM藏在一個隱密的居所,請醫生幫KIM療傷,甚至…為了讓KIM能夠別再當小偷,請了一名頂尖的魔術師教KIM魔術。而KIM也沒讓鄭秀妍失望,她只花一年多就爬上魔術師的頂端,成為世界知名的魔術師。

 

然而,儘管KIM成了魔術師,但身為竊盜的惡劣因子還是讓她手癢了,讓她每去一個地方,都會去偷當地的最有名的珠寶,有些經由中間人,也就是BOSS轉手變現,有些則是轉送給鄭秀妍,但她知道…鄭秀妍是不會戴上的。

 

KIM的願望很簡單,她只想帶鄭秀妍離開鄭家,一起過著平凡的日子。

 

「接下來,要進行我的獨門魔術─魔衣櫥,現在我要抽出一個號碼…」

 

KIM在台上用最光彩的面目像世人展現她的能力,權侑莉則在台下緊盯著KIM的一舉一動,BLACK SNOW失竊的事,權侑莉相信一定跟KIM有關。

 

而在權侑莉的斜對角方向,則坐了另一個女人,那女人翹著二郎腿,用曖昧的笑容看著KIMKIM自然是看到那女人,頓時笑容就有些掛不住了。

 

HELLO…師姊~SunnyKIM揮手,還用唇語對KIM挑釁。

 

下一秒,KIM就將彩球從彩球桶裡抽起,念著票根號。

 

357號觀眾,請上台。」KIM用邪惡的笑容對sunny說。

 

下一秒,就有一道燈光打在sunny身上,sunny的表情始終雲淡風輕,她用慵懶的資態站起身,緩緩的走上台,對上KIM的眼神,她也只是笑笑。

 

「接下來,我要用布幕遮住這位小姐的身體,三秒後,這位小姐身上的衣服會換成另一套,請大家跟我一起倒數….321!」

 

KIM的手一將布幕放下,sunny身上就只有一件純白色的比基尼,讓所有觀眾害羞的遮住了臉,有些父母還遮住小孩子眼睛。

 

「怎麼樣…再不把貨交出來…我就讓妳裸體…」KIM用唇語說。

 

sunny笑了,她可是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好身材給大家欣賞,不過為了給KIM顏色瞧瞧,她動了下歪腦筋。

 

「接下來,我會讓這位小姐,再換下一件衣服,大家跟我一起倒數…」

 

KIM瞪向sunny,心想妳還不就範?!我就扒光妳!

 

sunny卻還是無所謂的樣子,任憑KIM與觀眾倒數。

 

321!」

 

KIM的手一往下拉,那瞬間,sunny突然就握住KIM的手,猛然轉身,吻了KIM

 

所有觀眾都嚇壞了,連KIM自己也被sunny突然的親吻弄昏了頭,sunnyKIM的耳邊低聲的說…

 

「我也是會魔術的~321…」

 

數到1KIM就昏倒在地上,台下的助理就湧了上來,觀眾則是面面相覷,在這兵荒馬亂之際,始作俑者的sunny消失了,她走在繁華的街頭,摸著唇自顧自的傻笑著。

                                   

 

「笨蛋…唇膏不能吃這規矩都忘了…果然都還給師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