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 taeyeon tiffany high cut korea (8)  

 

  

 

 

第九章

 

 

 

 

「記得…處理的乾淨一點,不要留下痕跡…」

 

「就像上次那樣,扔到海裡就可以…」

 

「只要能殺掉她…就算傷及無辜也無所謂…」

 

「馬上…讓她消失…」

 

一句句冰冷的話,在走廊迴繞著,鄭秀晶的口吻越是冷靜,鄭秀妍的心就越沉重。其實鄭秀妍一直是知道的,兩年前也是鄭秀晶下的毒手。

 

鄭秀妍還記得與那個女人的最後一面,那女人笑容總是溫暖,彷彿照亮了鄭秀妍心底的暗窗,或許是太渴求陽光,讓鄭秀妍的心就像剛發芽的種子,順著陽光不斷茁壯。

 

都忘了…暗窗上的鎖早已被鄭秀晶扣上。

 

鄭秀妍現在只能幫黃美英祈禱,願她不會重蹈覆轍,成為下一個犧牲品。

 

而在鄭家的一隅,也有人偷偷講著電話。那人的聲音輕柔,軟若無骨…

 

「恩,都準備好了…」

 

「具先生…上次說過了,我的條件…」

 

「我的條件就只有一個…請您不要忘了…」

 

 

 

 

在西班牙的黃美英,倒是很有閒情逸致的在海邊閒晃,還買了點麵包屑來喂鴿子,卻忘了海邊的海鳥是吃魚的,誰跟妳吃麵包屑!

 

「奇怪…西班牙的鴿子好不友善喔…嘖嘖…」

 

黃美英皺了下鼻子,不再往海鳥的方向走去。這時,一名戴著鴨舌帽的小男孩走過來,水汪汪的雙眼讓黃美英完全覺得自己找到了個亞洲小正太!

 

「這位oni,我會變魔術喔,想看看嗎?」

 

小正太一出聲,黃美英才知道眼前的「男孩」其實是女的,而且跟她一樣是韓國人,為了打發瑣碎的時間,黃美英欣然同意。

 

「好啊。」

 

「那先從簡單的開始~KIM壓了下帽延後說。

 

KIM將雙手在黃美英面前拍了下掌,下一秒,KIM的手心就出現兩枚銅板,這讓黃美英笑得不亦樂乎,KIM卻笑的很無奈。

 

老實說,要不是坐在車裡看黃美英用麵包屑試圖喂海鳥看到快要睡著,KIM才不想讓黃美英看免費的表演,她可是一小時幾十萬上下的!

 

而且,跟黃美英主動熟稔,自然就不用偷偷跟蹤,找著理由待在她身邊不是更好?至少可以阻止她用麵包屑喂海鳥…

 

「哇!妳好厲害喔!再一個再一個!」

 

「好,那oni妳看好喔,這裡是五張牌…」

 

KIM開始玩紙牌戲法,唬的黃美英一愣一愣,由於下午在海邊的人本來就不少,就開始就出現了人潮,一群人團團圍住KIM看魔術。讓早已習慣人群圍觀的KIM表演的更起勁了。

 

「然後…321oni,妳把手張開。」

 

「紙牌怎麼不見了?!」黃美英睜大了雙眼。

 

「那是因為…紙牌根本是在別的地方啊…在哪裡呢?在某個人的口袋裡喔~

 

KIM故坐玄虛的用眼神描向圍觀的群眾,正想從一名婦人的口袋裡掏出紙牌,卻發現站在一旁的男子有些古怪,那人將雙手插在口袋裡,從口袋突起的形狀來看,裡面…是把槍!

 

頓時,KIM就將手直接移向那名男子的口袋。

 

「其實,紙牌在這位先生的口袋裡。」

 

KIM在男子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手往他的口袋一伸,出來就是一張紙牌。

 

oni,是不是這張?梅花三?」KIM拿起紙牌問黃美英。

 

「對唉!妳好厲害喔!」

 

「那魔術到此結束!」

 

KIM話一說完,就上前拉住黃美英的手,牽著黃美英突破人群跑了出去。男子見狀就追了上去,還不斷找著原本在口袋裡的槍,遍尋不著後,從背後又拿出了一把。

 

「小妹妹!妳幹嘛拉著我跑?!停下來啊!」

 

黃美英沒想到這個女孩子矮歸矮,跑步倒是挺快的。KIM不斷看著後方,除了原本的那名男子,又有許多黑衣人追了上來。

 

看來,是要來滅口的。

 

「別廢話!跟我跑就對了!」

 

兩人在碼頭旁奔跑著,跟呼嘯而過的人群不斷擦撞,撞的黃美英身體都有些疼,黃美英好奇的往後一看,就發現後方有一群人再追著自己!

 

那些人甚至有槍!

 

碰!一聲,打破兩人走過店家的玻璃,讓黃美英不得不繃緊神經。

 

「走開!走開!」

 

那群黑衣人說的是西班牙語,不顧路上還有行人,就對著兩人猛開槍,黃美英在逃的同時,聽到了許多慘叫聲,然而那些都是無辜的人。

 

「往右轉!」

 

KIM牽著黃美英在一個巷弄右轉,兩人貼著牆壁看著外面。

 

黑衣人果然往他們的方向跑來,黃美英緊張的心都要跳出來了,這時,卻來了另一批人,黃美英認出來了,那是鄭允浩向總部調來的保護自己的人馬。

 

於是,兩大人馬,就在西班牙的巷弄間開戰了,槍聲在巷弄穿梭,行人嚇的都蹲在地上。KIM沒想到還會有她以外的人會來救黃美英。

 

看來…這個黃美英不簡單。

 

「妳…到底是誰?」KIM低聲的問。

 

「我?我還想知道妳是誰…」

 

「算了,我們先逃吧。」

 

KIM帶著黃美英往市區走去,兩人經過一條狹窄的小巷後,身上的衣服都換了。

 

「唉!什麼時候換的?!妳也是!」

 

黃美英驚呼的看著自己身上的裙子,還不斷指著KIM

 

「我是魔術師啊,別傻在那裡,我們快走吧。」

 

兩人一轉身,就看到好幾輛警車駛來,黃美英鬆了一口氣。

 

「沒事了…警察來了…」黃美英對KIM笑著說。

 

KIM倒是不敢鬆懈,警察怎麼會這裡?而看到警察下車後那詭譎的神情,KIM馬上就發現大事不妙。

 

Tiffany!我們快跑!」

 

「跑?」

 

KIM拉著黃美英一轉身,所有警察就拿起機關槍對兩人掃射,要不是KIM發現的早,把黃美英拉進轉角,黃美英早就被打成蜂窩。

 

「他們不是警察嗎?」黃美英傻眼的說。

 

「笨蛋!警察就不能是壞人嗎!快跑啊!」

 

KIM牽著黃美英在馬德里的街道上逃亡,KIM以前不是沒有逃亡過,但…再怎麼樣也比現在好上千百倍!黃美英根本是惹到神佛,弄得全世界的壞人都要來殺她。

 

「天啊…我真是招誰惹誰了…我絕對不要為了這個女人死掉…」KIM邊跑邊自言自語。

 

那群人似乎是有計畫的,他們將KIM跟黃美英逼到了荒涼處,人馬也越來越多,最後,兩人被逼到了懸崖邊,對著將近四十支的槍口。

 

「我…我們該怎麼辦啊?」黃美英問KIM

 

「跳下去囉。」KIM一副小菜一碟的樣子。

 

「跳下去?!」

 

「廢話,難不成妳想被打成蜂窩?」

 

「可是…」

 

「沒有可是了。」

 

KIM轉身抱住黃美英,壓著黃美英兩人往懸崖下一跳,黃美英嚇的尖叫出聲,卻發現自己沒有往下墜,下一秒,就發現自己掛在崖壁上。

 

「我…」

 

「閉嘴!」

 

KIM將黃美英的嘴巴捂住,她將繩索綁在黃美英身上,然後用絕佳的平衡感,在崖壁上攀爬,黃美英看著KIM手上那專業的攀岩鉤,越發覺得眼前的女孩不是普通人。

 

 

 

 

「在看什麼?」

 

鄭秀晶往鄭秀妍走去,順著鄭秀妍的視線看向外面的那片海。

 

那片海,充滿了許多回憶,有甜的、有苦的。

 

鄭秀晶還記得她就是在那片海岸,向鄭秀妍告白的,甚至還記得被鄭秀妍拒絕後,哭著往海浪奔去,海水刺骨,卻比不上鄭秀晶心裡的刺痛。

 

而同樣的地方,也是那個女人死去的墳場,鄭秀晶是親眼看著那女人死去,當她吩咐手下把那女人的屍首碎成肉泥時,宋茜想要阻止她,但還是失敗了。

 

為了懲戒宋茜,鄭秀晶讓宋茜親手將水泥桶扔進海裡,她還記得,事後宋茜一直嘔吐,幾乎要把靈魂都吐出體內。

 

冷血嗎?

 

殘忍嗎?

 

這些話不斷在鄭秀晶的腦裡迴旋,卻沒有人告訴鄭秀晶答案。鄭秀晶眼裡唯一看得到的,就只剩鄭秀妍一人。

 

「看海。」鄭秀妍淡然的說。

 

「妳在想那個女人?」

 

「不是。」

 

「是嗎…」

 

鄭秀晶伸手握住鄭秀妍的手,她看了眼鄭秀妍的神色。

 

「妳…都不問tiffany是不是還活著?」

 

「妳會給我…我想要的答案嗎?」鄭秀妍反問。

 

「不會。」

 

鄭秀晶鬆開了手,她轉身往門口走去,在半途她說…

 

「我們很久沒有去旅遊了,之後找一天去吧,就我們兩個。」

 

語畢,鄭秀晶就走出房間。

 

鄭秀妍緊抿著唇,她的眼底似乎在醞釀著什麼,而她抬頭往門口望去,正好就對上宋茜的視線。

 

宋茜依舊是溫和的笑容,眼角卻有了塵世的滄桑,兩人靜靜看著彼此,就像小時候那樣,卻很有默契的同時移開視線。

 

 

 

 

躲在一間倉庫裡,KIM跟黃美英吃著三明治,兩人看了眼彼此,同時歎了口氣。

 

KIM沒想到她堂堂一名享譽國際魔術師,竟然現在要淪落到在這個破爛地方吃難吃的要命的三明治,更可憐的是,她的同伴智商似乎不高。

 

「矮個兒,我們還要在這裡躲多久?」

 

「呀!說了叫我KIMKIMKIM!」

 

「喔…KIM,我們要在這裡躲多久?」

 

「不知道…想殺妳的人太多了…原本以為易容就可以逃的出去,但整個城市的黑幫都想殺妳,一旦被發現就準沒命…妳說,妳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就…就鄭秀晶啊…」

 

「什麼?鄭秀晶?!妳不要命啦!那個女人是有名的心狠手辣,不過…妳惹了鄭秀晶…大小姐怎麼會想保護妳呢…」

 

「大小姐?妳認識秀妍?」黃美英睜大雙眼。

 

「什麼秀妍,幹嘛叫那麼親密!」

 

「秀妍是我朋友啊!」

 

「笑話…大小姐沒有朋友的…」KIM笑著說。

 

「那是以前,現在她就只有我一個朋友!」

 

「是嗎…那徐賢妳真的很好運。」

 

「妳…妳知道我是誰?是秀妍派妳來保護我的?!」黃美英問。

 

「廢話!我跟妳都躲在這裡快一個禮拜了,妳還感覺不出來嗎!」

 

KIM搖了下頭,丟給黃美英一個嫌棄的眼神,就找地方睡覺去。

 

 

 

 

坐在飯桌前,具荷拉望著對面空著的椅子,她的眼神沒有已往的神采,灰暗的像是充滿絕望,讓坐在一旁的宋茜不得不擔心。

 

「荷拉…不吃飯?」宋茜問。

 

「我沒胃口…」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昨天晚上…秀晶叫我搬離這裡…」

 

具荷拉的眼眶泛紅,她不斷吸著鼻子,其實她已經哭了一整夜。

 

昨晚…

 

「秀晶…爸爸好像因為我們的事…被說閒話了…」

 

當時具荷拉在鄭秀晶耳邊輕聲說著,讓已經準備入眠的鄭秀晶不悅的睜開雙眼。

 

「被說閒話?」

 

「對啊,高叔叔跟劉叔叔好像把我們說的很難聽…我爸聽不下去,對他們大發脾氣呢。」具荷拉摟住鄭秀晶的腰。

 

「恩…」

 

「秀晶…那妳說…該怎麼辦?」具荷拉笑著問,她早就看那些老頭不順眼了。

 

「既然別人會說閒話,那妳就搬出去吧,免得落人口實。」

 

「什麼?!」具荷拉睡意全沒了,她沒想到鄭秀晶會這麼說。

 

「我說,為了不讓具伯伯沒面子,妳還是搬出去吧。」

 

「秀晶…」

 

「就這樣決定了,我要睡了,別說話。」

 

鄭秀晶翻過身背對具荷拉,具荷拉驚愕的整個人傻住了,等她回過神來,臉上就都是淚水。

 

「妳知道嗎…我覺得秀晶變心了…她現在對我好冷淡,不像以前那樣溫柔…」

 

具荷拉抓著宋茜的手,不斷對宋茜哭訴,一個從小被捧在手心上的女人,怎麼受得了鄭秀晶這樣的藐視。

 

「荷拉…妳想太多了…」

 

「我沒有想太多…果然…爸是對了…她…」

 

宋茜對具荷拉使了下眼色,具荷拉就不再說話。

 

「你們在說什麼?」

 

鄭秀晶與鄭秀妍一同走進飯廳,鄭秀晶一坐下,就看向眼眶泛紅的具荷拉。

 

「沒說什麼。」宋茜打圓場的說。

 

「那…荷拉妳收拾好行李了嗎?」

 

鄭秀晶一說出口,具荷拉就拍桌站起身。

 

「秀晶!我不要搬出去!」

 

「為什麼?」鄭秀晶冷著臉問。

 

「妳還問我為什麼?我是妳女友…為什麼要搬出去…」

 

「這是兩碼子事,我只是不想讓具伯伯為難,允浩…等一下就由你送荷拉回家。」

 

具荷拉紅著眼瞪向鄭秀晶,眼淚如串珠不斷掉落,彷彿在控訴鄭秀晶的無情。

 

「鄭秀晶…算妳狠…」

 

具荷拉轉身就走,宋茜看了過去,鄭秀晶與鄭秀妍卻視若無睹。

 

「對了,二姨。」鄭秀晶開口。

 

「什麼事?」

 

「過兩天我想跟姊姊一起去別墅休假…家裡就麻煩妳了。」

 

「度假?」宋茜睜大眼看向鄭秀妍,鄭秀妍避開宋茜的視線。

 

「好久沒跟姊姊度假了,對吧?」鄭秀晶看向鄭秀妍。

 

「恩。」鄭秀妍點頭。

 

 

 

 

兩天後,鄭秀晶就與鄭秀妍前往山區的別墅。鄭秀妍呼吸到山上清新的空氣,就如同被放生的鳥兒,有種展翅高飛的錯覺。

 

「喜歡嗎?」鄭秀晶問。

 

「恩。」

 

「我記得以前妳就很喜歡這裡。」鄭秀晶牽起鄭秀妍的手,往別墅走去。

 

這棟別墅是鄭曄以前用來養情婦的住所,有時鄭曄會帶著鄭秀妍與鄭秀晶到這裡度假,但每次鄭曄身邊的女人都不同。鄭秀妍跟鄭秀晶都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是誰,他們從小就被保母照顧,他們心目中的家人只有鄭曄,以及彼此。

 

「姊,妳還記得嗎?這個鞦韆。」

 

鄭秀晶牽著鄭秀妍到鞦韆旁,自己就先坐在其中一個鞦韆上,晃啊晃的。

 

「小時候妳都會在後面幫忙推呢!是吧!」鄭秀晶興奮的說。

 

「恩。」

 

「我都忘了上一次盪鞦韆是什麼時候了,以前總是被關在那棟樓訓練,身體都痛的快不能動…怎麼還能盪鞦韆呢…」鄭秀晶指著不遠處的矮樓笑著說。

 

「現在可以盪了啊。」

 

鄭秀妍站在鄭秀晶後方,幫鄭秀晶推著鞦韆,鄭秀晶有些詫異的往回望,卻在看到鄭秀妍的眼神後害羞的轉回去了。

 

「現…現在都長大了…盪鞦韆也沒有以前有趣了…」

 

「會嗎?我倒覺得…現在這樣更好…」鄭秀妍放開鞦韆,跑去坐另一個鞦韆。

 

「更好?」

 

「恩…」

 

鄭秀晶看著鄭秀妍微笑的側臉,她有些失神,而有件事一直掛在她心頭,但不知道該不該說。

 

「姊…」

 

「恩?」

 

「那晚…我給妳喝那瓶…」

 

「別說了,都過去了。」鄭秀妍打斷鄭秀晶的話。

 

「妳不怪我?」

 

「妳會想知道嗎…」

 

鄭秀妍站起身,也順手將鄭秀晶拉起。

 

鄭秀晶總覺得此刻的鄭秀妍很不同,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兩人都還是親密無間的姊妹的時光。

 

美好的…

 

如同一道光…

 

虛幻的過份…

 

所以鄭秀晶只能牢牢抓住鄭秀妍,她不容許鄭秀妍如同泡沫般消失,儘管那晚她的確占有了鄭秀妍,心裡卻還是佈滿恐懼。

 

「秀晶…」

 

「恩?」

 

兩人一走進房間,鄭秀晶就從後抱住鄭秀妍,她將鄭秀妍的臉扳向自己,強硬的吻了上去。鄭秀妍想要掙扎,鄭秀晶卻不由得她反抗,讓鄭秀妍情急之下,咬傷鄭秀晶的舌頭。

 

「妳別這樣…」鄭秀妍皺著眉說,她不斷喘著氣。

 

「那樣?這樣?」

 

鄭秀晶低頭吻著鄭秀妍的脖子,舌頭上的血漬順著脖子的線條畫成一道弧線,讓鄭秀妍的臉逐漸紅潤,被舔拭過的地方都熱的發燙。

 

「姊…我想說…」

 

「別這樣!」

 

鄭秀晶解著鄭秀妍的褲頭,讓鄭秀妍彎下身想躲避。鄭秀晶的力氣比鄭秀妍大太多,所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將鄭秀妍的腰帶抽去,鈕扣也掉落在地上。

 

「姊…真想在妳身上留下專屬於我的記號…看…上次的吻痕都不見了…這樣怎麼證明妳是我的呢?」

 

鄭秀晶一手扯去鄭秀妍的上衣,另一隻手則是從鄭秀妍的褲頭鑽進去。鄭秀妍想逃,不斷往前靠去,卻反而被鄭秀晶壓在牆上。

 

下身傳來的刺激讓鄭秀妍幾乎站不住,她全身都被炙熱的岩漿覆蓋,鄭秀晶的呢喃則是加速岩漿的流滾。

 

「姊…我愛妳…真的很愛妳…」

 

鄭秀晶將自己的身體貼在鄭秀妍的背後,兩人呼吸的節奏幾乎相同,她親吻著鄭秀妍的後頸,感覺到鄭秀妍身體逐漸繃緊。

 

但…為什麼心頭湧上許多失落呢?

 

明明身體滾燙,心卻逐漸冷卻…

 

鄭秀晶看著鄭秀妍陷入欲望的狂潮,眼眶逐漸濕了,她抱住鄭秀妍。

 

「姊…我愛妳…妳能不能…也愛我?」

 

鄭秀晶哭了,她的眼淚落在鄭秀妍赤裸的肩頭。鄭秀妍沒有力氣回頭去看鄭秀晶,只能感覺到肩膀越來越濕潤。

 

「一點點…一點點也好…愛我好嗎?」

 

鄭秀妍沒有說話,她只是靠在冰涼的牆上休息,等待著肩頭的眼淚蒸發。

 

 

 

 

宋茜踏著輕盈的步伐,在鄭家中走動。原來沒有鄭秀晶的感覺那麼輕鬆,讓宋茜連呼吸都感覺暢快。

 

走著走著,宋茜來到了二樓,她在鄭秀妍的房門停下,先是猶豫片刻,宋茜才鼓起勇氣將房門打開。

 

鄭秀妍的房間還是如以往簡潔,擺設的物品幾乎跟兩年前一樣。

 

或許…

 

一直以來鄭秀妍都沒有變,變的是宋茜自己…

 

走到窗邊,宋茜學著鄭秀妍的姿態望了出去,她看著平靜的海面,又想起了當年那讓她作嘔的畫面,於是馬上轉身不再去看。

 

這一轉身太過激烈,讓宋茜不小心撞到書桌,喀拉一聲,一把鑰匙從書桌的邊緣掉了出來。

 

「這是…」

 

宋茜彎下身撿起鑰匙,她記得她看過這鑰匙,好像是鄭秀妍小時候用來藏秘密的鑰匙。如果是小時候的習慣,那應該就是…

 

宋茜看向角落的矮櫃,她三步併兩步的走過去,蹲下身去抽櫃子,發現第一層櫃子打不開,於是就用上剛才撿到的鑰匙。

 

結果…打開了。

 

櫃子裡面沒有太多東西,只有一支手機跟一個木盒。

 

宋茜對於鄭秀妍有手機不意外,她一向都是躲在暗處的能者,那這個木盒是什麼呢?

 

宋茜幾乎緊張的無法呼吸,她將木盒拿出,用最親柔的動作將木盒打開,卻在看到裡面東西時臉色大變,幾乎是將整個盒子摔出去。

 

「為什麼…」宋茜哭了。

 

如果可以,宋茜真想把這個木盒燒掉…

 

連灰也不剩…

 

 

 

 

=======================================================

本章是賣關子的一章~~

照片我是覺得挑的很惡趣味XDXD

這篇文真的把我的下限都砍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