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0addca7bcb0a467e1975486a63f6246a60af86  

 

  

 

 

第六章

 

 

 

 

「然後呢?然後呢?」

 

「然後…我跟秀妍就邊尖叫邊從男廁跑出來。」

 

「哈哈!oni跟我姊姊兩個人好好笑喔!」

 

正值盛產季的梨子,被宋茜用水果刀切成兩半,一半遞給認真聽著故事的鄭秀晶,另一半則自己吃了一口。

 

「謝謝oni。」鄭秀晶乖巧的吃著水梨,晶亮的雙眼讓宋茜想要疼愛。

 

那年,鄭秀晶才十二歲,修長的手指搭在略帶骨感的下顎,宋茜看的出來,鄭秀晶長大以後一定會更漂亮。

 

「剛剛那個故事講完了,妳接下來想聽什麼呢?」宋茜問。

 

「姊姊的事!oni妳跟姊姊還有發生有趣的事沒跟我說的!通通都說!」

 

「我都說了啊,而且…都說秀妍的事,妳不膩啊?」

 

「當然不會!而且…只有oni妳會跟我說…」

 

鄭秀晶的眼神飄向在不遠處與荷拉一同寫生的鄭秀妍,她看著兩人談笑風生,分享著彼此的歡樂與秘密,比她這個真正的妹妹還要親暱。

 

「自從我姊上了大學,認識了荷拉oni後…我跟姊就很少說話了…」

 

宋茜看的出鄭秀晶的失落,她摸了下鄭秀晶的頭。

 

「那是因為秀妍上了大學有新的生活,她也需要新的朋友啊,我現在上另一所大學,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這是正常的。」

 

「難道oni妳不會忌妒嗎?忌妒荷拉oni…」鄭秀晶看向宋茜。

 

宋茜微微一愣,她越來越覺得鄭秀晶的眼神中的那股寒意,隨著歲月越來越明顯,讓宋茜的身子不自覺的打了個顫。

 

「不會啊,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我跟秀妍就算是再好的青梅竹馬,都還是需要新朋友啊,難道…秀晶妳忌妒了?」

 

「恩,我忌妒了,好忌妒…忌妒的都快瘋了…」鄭秀晶的眼神直瞪著具荷拉。

 

「那妳找時間去跟秀妍玩啊。」

 

「姊姊說我年紀太小了,很多事沒辦法跟我一起做,她都說我不懂…但是,我不懂,那個女人她就懂嗎?」

 

鄭秀晶被敲了一下頭,她皺著眉看向宋茜。

 

oni?」

 

「怎麼可以說是「那個女人」,荷拉可是比妳大的oni。」

 

「好啦…」

 

鄭秀晶噘起了嘴,她站起身,目光投向依舊笑容不斷的兩人,眼神中赤裸裸的妒羨根本藏不住,讓鄭秀妍與具荷拉都不得不注意到鄭秀晶的視線。於是,兩人放下畫筆,往鄭秀晶與宋茜的方向走去。

 

「秀晶,妳要不要也來寫生?」鄭秀妍問。

 

「寫生…那是什麼?」鄭秀晶上前挽住鄭秀妍的手,好奇的問。

 

「就是找個風景或是動物,把它畫下來啊。」鄭秀妍摸著鄭秀晶的頭。

 

「動物有什麼好畫的…都只是些脆弱的東西…姊,妳都不知道,再美麗的蝴蝶,用力一捏,也只是手心上的爛泥…」

 

鄭秀晶隨口說的話,讓具荷拉跟宋茜嚇了一跳,心想一個十二歲的女孩怎麼會說這種恐怖的話,鄭秀妍的表情平靜,卻小心翼翼的將鄭秀晶抱的更緊。

 

「爸又讓妳做了過份的事?」鄭秀妍問。

 

「沒有什麼過份的事啊,只是又送我去武打訓練,爸爸要我學會保護自己,還有…保護姊姊…」

 

「秀晶,我不需要妳的保護,應該是做姊姊的我來保護妳。」

 

鄭秀晶從鄭秀妍的懷中掙脫出,她用怨懟的視線看向鄭秀妍。

 

「我要保護姊姊!這是爸說好給我的禮物!」

 

「呵呵,禮物?」一旁的具荷拉笑了,讓鄭秀妍瞪了過去。

 

「荷拉,別這樣。」鄭秀妍讓具荷拉別笑了。

 

儘管具荷拉的笑聲停了,鄭秀晶的表情還是不明朗,甚至更加惡化,眼眶都通紅了,讓鄭秀妍不得不去安撫,她伸手想將鄭秀晶撈進懷裡,鄭秀晶卻將鄭秀妍推開,跑回別墅去了。

 

「秀妍,我去追秀晶。」宋茜說。

 

「不用了,這不是什麼大事,何況她也不小了…」

 

鄭秀妍當作什麼事都沒有,拉著具荷拉打算回去寫生,怎知一轉身就看到鄭曄往她們走來。

 

「爸…你回來了?」鄭秀妍已經不知道上次見到父親是什麼時候。

 

「恩,剛下飛機就過來了,妳跟妳的好姊妹在一起啊。」鄭曄對具荷拉與宋茜微笑,兩人也向鄭曄點頭致意。

 

「恩。」鄭秀妍點頭。

 

「荷拉,上次跟妳父親吃飯,他好像身體硬朗許多,是手術很成功吧?」鄭曄問具荷拉。

 

「恩,我們家特別找了名醫來幫我爸開刀,所以手術後恢復很快,沒想到鄭叔叔還有空跟我爸吃飯。」

 

「當然!他可是我的好兄弟,我常常跟你爸還有徐伯伯一起吃飯呢,啊,說到這個,秀妍,最疼妳的徐伯伯有買禮物給妳。」

 

鄭曄從口袋拿出一個袖珍版的音樂盒,一打開盒子就聽的到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讓這三個女生都開心的發出驚嘆聲。

 

「這真的是很好的禮物!爸,你幫我謝謝徐伯伯,不過…徐伯伯為什麼不自己拿給我呢?」鄭秀妍問。

 

「他啊,愛女心切,買了個跟妳這個一樣珠寶盒,回美國送給他女兒。」

 

「不說我都忘了徐伯伯還有個女兒。」鄭秀妍笑著說。

 

鄭曄雖然一直是跟鄭秀妍交談,但眼角餘光總是瞄向宋茜的身影。

 

「對了,宋茜,好久不見了,妳看起來怎麼變瘦了?」鄭曄用慈愛的語氣說。

 

「只是最近學校課業有點重。」

 

「是這樣啊,我有專門幫秀妍買韓藥補身子,那效果好像很不錯,我請人針對妳的體質幫妳調配藥方吧。」

 

「不…不用了,鄭叔叔,我沒有那麼嚴重。」

 

「這不打緊的,只是一帖韓藥。」鄭曄笑著說。

 

「爸…秀晶也沒吃過韓藥呢…」

 

鄭秀妍的話語幽然傳來,讓鄭曄的笑容僵住了。

 

「秀晶還小,吃什麼韓藥,好了,我還有事要忙,你們就玩你們的吧。」

 

鄭曄向三人揮了下手,就轉身走向別墅。

 

 

 

 

「秀晶…妳一定要當上鄭家的頭喔…」

 

具荷拉慵懶的聲線在鄭秀晶的房間縈繞著,她將半睡半醒的鄭秀晶抱住,兩人赤裸的身體交纏,就像在交歡的蛇。

 

「恩…那件事妳辦的怎麼樣了?」鄭秀晶溫柔的將具荷拉抱進懷裡。

 

「爸爸說一切順利,只要鄭叔叔不在了…妳,就一定會是當家。」

 

具荷拉的手撫上鄭秀晶的臉,食指描繪著鄭秀晶略薄的唇,最後,將手指放入鄭秀晶的口中,撥弄著鄭秀晶的舌頭。

 

「秀晶,鄭叔叔一定會死,對吧?這件事絕對不能出差錯…妳一定要當上鄭家的主人…只有妳能夠成為鄭家的當家,我的…另一半…」

 

鄭秀晶將具荷拉的食指從口內拿出,低下頭吻上具荷拉的唇。

 

「放心,我當初答應妳的,就一定會做到…我,鄭秀晶,一定會讓妳成為鄭家的另一個主人…」

 

鄭秀晶說的誠懇,讓具荷拉開心的心裡都泛甜,她親了下鄭秀晶的臉,就躲進鄭秀晶懷裡,不讓鄭秀晶看到她泛紅的臉。

 

而鄭秀晶的雙眸始終看著天花板,身體上傳來的熱度並沒有給她溫暖,因為,她要的…遠比具荷拉所想的還要多。

 

 

 

 

一輛防爆車開進展覽會場,將近二十位保全護送一個保險箱入場。

 

PETER,這次來韓國,我們可是做了萬全的防護,這個保險箱總共有三道鎖,第一道是聲控鎖,第二道則是總共12碼的數字密碼鎖,第三道是瞳孔虹膜辨識,除了我跟你,沒人可以解開,何況…我跟你也各只有一半的密碼。」穿著職業套裝的女人對展覽負責人解說保險箱。

 

「那真是太厲害了,這次負責展覽BLACK SNOW,我緊張的都要折壽了。」PETER說。

 

「別擔心,我們公司已經讓BLACK SNOW展覽了十幾個國家,很有經驗了,這次絕對會讓它平安回到義大利,別緊張了,我請你吃飯,走吧。」

 

女人拉著PETER就想離開,PETER緊張的不斷回頭看著放在舞台上的保險箱。

 

「就這樣放在那邊,會不會被偷啊?!」PETER不放心的問。

 

「那個保險箱二十四小時都有監視器跟保全守著,保全的交班時間也沒有空白期,你就別瞎操心,我們走吧。」

 

女人搭上PETER的肩,兩人一起走出場館。二十名保全用同心圓的陣勢團團圍住BLACK SNOW,彷彿做的滴水不漏。

 

大約過了半小時,場館內還是安靜的沒有半點聲音,場館內設置的十五支監視器也緊盯著保險箱,但…

 

監視器的紀錄時間,不知何時暫停了,停留在晚上七點半。

 

蹦!的一聲,天上降下雪花,保全被這突然的爆炸聲嚇到,下意識的往天花板上看,就看到滿天雪花紛飛,有些還落在自己的臉上,奇怪的是,一點都不冰。

 

下一秒,二十名保全就應聲倒下。

 

過了兩分鐘,等地上的雪花融化蒸發後,一名穿著黑衣的女人就吊著繩索從天而降,臉上還罩著防毒面具。

 

BLACK SNOWI’ M COMING~

 

KIM躡手躡腳的從保全的身旁走過,逐漸走到舞台中心,她彎下身看著保險箱,發生「嘖嘖」的聲響。

 

「沒事弄那麼多道鎖幹嘛…真是的…」

 

KIM從腰間的包包裡拿出一個鐵棒,一按開關,鐵棒的尖端就瞬間溫度高達一千度,KIM只是用鐵棒在保險櫃的後方畫一圈,保險箱就被燒開一個洞,KIM一眼就看到裡面躺著的BLACK SNOW

 

BLACK SNOW被放在透明盒中,而這個透明盒用特殊的鎖密封,KIM笑了,她把透明盒拿出來,正想用鐵棒再燒出一個洞時,突然,一個綠色的黏稠物沾在透明盒上,下一秒,裝著BLACK SNOW的盒子就被黏了過去。

 

「誰!」

 

KIM氣得差點大罵,她轉身一看,就看到一名也是身穿黑衣的女人拿著透明盒,儘管女人帶著面具,但光看那矮短的身型,加上那毫無美感的面具,KIM馬上就知道來者何人。

 

「李順圭!別搶我生意,把貨還我!」

 

被喚做李順圭的女人,一聽到KIM這樣叫自己,頓時惱羞成怒,扯下面具對KIM大罵。

 

「金泰妍!就說別叫我本名,我叫sunny啊!」

 

「誰管妳換什麼英文名字,我是妳師姊,妳才不該叫我本名呢!把貨還我!」

 

「我偏不!這東西現在在我手裡,憑什麼要給妳~sunny假笑的說。

 

「唉!那可是我費了一番功夫才拿到的!拿來!」

 

「費了一番功夫?我只看到妳用了成本大概5000元的幻雪,還有工本價20元的融鐵棒啊?這叫費了一番功夫?師姊,別讓我對妳失望~

 

「剩下的是我的技術費啊!李順圭,這筆買賣我不能搞砸,就當賣我個人情,以後妳有什麼事我一定幫忙。」

 

「人情?我才不相信這種屁話,這個黑鑽石價值兩百億,做了這筆誰都可以馬上收山,我幹嘛讓給妳!我才不幹!」

 

sunny拿著透明盒,轉身就想離開,KIM見狀就從包包裡拿出一把伸縮棒,一拉開就超過一公尺長,直接擋住sunny的去路。

 

「伸縮棒?幾百年前的產物妳還用?虧妳當魔術師還賺那麼多錢。」

 

「喔,它還有新功能啊~妳想試試?」

 

KIM一按伸縮棒上的開關,馬上就響起啪滋啪滋的聲響,讓sunny嚇的趕緊往後退。

 

X的!妳給我加電擊!我是妳師妹唉!沒人性!」

 

sunny轉身就想跑,KIM急忙追上,sunny在奔跑時不斷從包包裡掏著東西,終於讓她摸到一件武器,她一轉頭就看到KIM將電擊棒往她揮來。

 

「我砍死妳!」

 

sunny將手中的刀一揮,KIM的電擊棒就斷成兩截,KIM頓時傻住了。

 

「哈哈哈!怕了吧!什麼狗屁伸縮棒,老娘我是伸縮刀!一刀就把妳伸縮棒砍半了!」

 

「沒關係,我有這個。」

 

sunny還沒會意KIM的話,眼前就冒出一支槍,對準她的眉心。

 

「李順圭,別說我沒顧同門情誼,妳把貨給我,我就放妳走。」

 

「不可能!」

 

KIM將槍口直接壓在sunny的腦門上,又問了句…

 

「給不給我?」

 

sunny的嘴唇顫抖,她從沒看過KIM那麼狠心的樣子,她感覺的出來,這筆交易對她來說很重要。

 

「妳不是當魔術師賺了很多錢嗎?為什麼這筆交易不給我?」sunny問。

 

「就如妳所說的,這貨高達兩百億,我有了兩百億,就不用再到處漂泊了…」

 

sunnyKIM進行眼神的對峙,兩人在角力著誰比較狠心。

 

「別動!」

 

突然的人聲,讓KIM分了心,就在這個好死不死的空隙,sunny拿著盒子逃走了!KIM想追上去,沒想到還沒踏出步伐,就看到權侑莉拿著槍往她走來,甚至還開槍,讓KIM根本無法動彈。

 

「別動!我是警察!」

 

權侑莉往KIM跑來,KIM卻咬著牙看著sunny離去的方向,KIM至少在心裡咒罵權侑莉一百遍。

 

「妳把手槍放下。」

 

權侑莉握住KIM的手腕,想將手槍拿走,KIM突然一個轉身,就將權侑莉的手折到背後,權侑莉痛的哇哇叫。

 

「放開我!好痛啊!放開我!」

 

KIM將權侑莉的槍拿走,隨手就摸出一條繩索,把權侑莉的手綁起來。就追了出去。

 

「放開我啊!」權侑莉躺在地板上不斷翻滾,地上的粉塵就飄散開來,沒到幾秒,權侑莉就昏了過去。

 

KIM追出去後,根本就找不到sunny的蹤影,她知道這次真的失手了,敗給自己的師妹。

 

「可惡!」

 

KIM罵下這句後,就轉身往市中心走去,只是一個轉角,她就換上亮麗的服裝,彷彿剛才的竊盜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

 

 

 

 

走在陌生的房子裡,鄭秀妍不斷看著身旁的黃美英,黃美英對她微笑,像是要給她安全感。要不是身邊的保鑣全換了,鄭秀妍真不知道該怎麼來到這裡。

 

tiffany…妳確定這裡安全嗎?」鄭秀妍再一次確認。

 

「當然,是我爸爸一個好友的故居,他們今天好像有特殊的事情,說是一定要找妳,不然…我不會那麼急忙把妳帶來。」

 

「好吧。」

 

鄭秀妍暫時放下心中的不安,她跟著黃美英的腳步走進偏廳,一打開門,就看到許多長者坐在位子上,當中不乏有鄭曄的好友,而那些長者看到鄭秀妍後,就紛紛站起身。

 

「各位叔叔伯伯,我向你們介紹,這位是鄭家的大小姐,鄭秀妍。」

 

黃美英介紹鄭秀妍後,鄭秀妍禮貌性的微微鞠躬,其中一名長者就走到鄭秀妍面前,鄭秀妍記得看過他,那人是鄭曄以前的好兄弟,淡出江湖後,就許久沒見了。

 

「秀妍,還記得我嗎?」長者問。

 

「當然,李伯伯。」

 

「秀妍,有件事我必須私底下跟妳說,妳方便嗎?」

 

「這個…」鄭秀妍雖然認識此人,卻無法完全放心。

 

「秀妍,是非常重要的事,是「王」的事。」

 

長者這麼一說,鄭秀妍的臉色就變了,「王」這個稱號,是鄭曄在鄭秀妍小的時候,給自己取的綽號,鄭曄說自己是「王」,鄭秀妍則是王最疼愛的女兒,也就是「公主」。

 

「好,我跟你去。」

 

鄭秀妍跟著老者離開偏廳,黃美英想跟過去,卻被鄭秀妍阻擋。

 

tiffany,這是我自家的事,我自己處理就好,妳就在外面等吧。」

 

進那扇門前,鄭秀妍是這樣對黃美英說的,所以黃美英只能站在門外枯等,她不知道那扇門內到底是多麼衝擊的畫面。

 

「爸…」

 

鄭秀妍整個人傻住了,她看到一名垂死的人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滿管線,一旁則是放滿維持生命的機器。

 

「老爺是在前天被人偷偷從希臘送回來的,回來的時候全身都是傷…差點連氣都喘不過來,我有問老爺發生了什麼事,他不肯說,直說要等妳來他才肯講,秀妍,妳去跟老爺說說話吧,我就…不打擾了…」

 

老者拍了拍秀妍的肩,嘆了口氣後,就轉身離開房間。鄭秀妍一步步走向病床,她聽著鄭曄孱弱的呼吸聲,完全無法跟以往意氣風發的父親聯想在一起。

 

「爸…」鄭秀妍站在病床旁,她握住鄭曄的手。

 

過了幾秒,鄭曄才睜開眼睛,一看到是鄭秀妍,鄭曄的呼吸就變得急促。

 

「秀…秀妍…秀妍…」

 

「爸,你冷靜一點,我就在你身邊,你好好說。」

 

鄭秀妍幫鄭曄將氧氣罩移開,讓鄭曄好好說話。鄭曄喘了一陣子後,才終於可以說出完整的語句。

 

「秀…秀妍…我的女兒…幸好…我還能活著看到妳…」

 

「爸,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人不是在巴塞隆納嗎,怎麼會跑到希臘去?」

 

「我本來…就…就是要去希臘…看來…是宋茜…騙了你們…呵呵…竟然是她…」鄭曄笑著笑著就流下眼淚。

 

「所以,爸你原本就是要去希臘,但是二姨騙我說你在巴塞隆納…爸,你在希臘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第一天…還沒事,第二天一早…我的隨扈就被殺光了…還好我發現的早…趕快逃,那裡是個無人島…很難躲藏…到處都有人再找我…他們都想殺我…」

 

鄭曄突然反握住鄭秀妍的手…

 

「是秀晶…這筆生意是秀晶接洽的…要殺我的…是她…」

 

鄭曄的話讓鄭秀妍整個人傻住了,一股冰冷從鄭曄握住的地方開始蔓延,鄭曄的雙眼佈滿血絲,醜陋的就像厲鬼。

 

「不可能…爸…秀晶是你的女兒…」鄭秀妍用顫抖的唇說。

 

「是她…絕對是她…只有像她那樣心狠手辣的人…才會弒父…我才叫妳早點防著她…這孩子從小我就覺得長的邪門…果然就是出生來害我的…秀妍…殺了她…用引爆器…殺了她…」

 

鄭曄將鄭秀妍的手握的好痛,痛的鄭秀妍都要流下淚來。

 

「秀妍!我最疼愛的女兒!殺了她!快殺了秀晶!快!殺了她!」

 

「爸…你別說了!」

 

鄭秀妍將鄭曄的手甩開,轉過身摀著臉哭泣,鄭曄看著傷心欲絕的鄭秀妍,他後悔了,心想當初就該把鄭秀晶送出國,才不會留下這個後患來害自己,鄭秀妍也才不會對鄭秀晶有姊妹之情。

 

「秀妍…我很早…就說過妳唯一的缺點…就是重感情…做大事的人…要絕情…這點,秀晶就做的比妳好太多了…」鄭曄無奈的說。

 

鄭秀妍聽了鄭曄的話,擦乾了眼淚,她轉身看向鄭曄。鄭秀妍的面容本來就過於嚴肅,如今她用毫無情感的表情看向鄭曄,讓鄭曄有些認不得自己的女兒。

 

「爸…這件事情…除了我,還有人知道嗎?」

 

「沒…我只告訴妳…」

 

「是這樣啊。」

 

鄭秀妍看了眼鄭曄後,就伸手將鄭曄身旁偵測生命體徵的儀器關機,鄭曄看著鄭秀妍的動作,整個人都慌了。

 

「秀妍…妳不能這樣對我…我要把鄭家的一切都給妳啊!我不是都說了嗎!妳會是鄭家惟一的接班人…秀妍…秀…」

 

鄭秀妍拿起一旁的枕頭,直接按在鄭曄的臉上,她甚至爬在床上,用全身的力氣將鄭曄悶在枕頭下,鄭曄不斷的掙脫,手腳不斷的揮舞,但鄭曄本身就很虛弱,加上鄭秀妍發狠的用力,鄭曄根本不可能逃脫。

 

「爸…對不起…」

 

鄭秀妍流下了眼淚,眼淚都滴在枕頭上,鄭曄的手腳不斷的抽蓄,過不到一分鐘,鄭曄的身子就不再動了。

 

「爸…你說得對…我這個人的缺點就是太重感情…我應該…早點把你殺掉的…」

 

鄭秀妍將枕頭移開,她看著鄭曄猙獰的面孔,臉上卻沒有一絲愧疚。

 

 

 

 

或許,打從一開始,鄭秀妍就不如鄭曄所想的那般美好。

 

但。

 

也可能…是鄭曄自己,辜負了鄭秀妍的期望。

 

 

 

 

 

====================================

 

這篇真的是越寫越有趣啊~

大家也發現這幾乎是日更的節奏了吧~

因為最近比較有空

加上心情逐漸平復~想開始來更ss

所以想用最快的速度將這篇結束~

 

ps.這篇文真的是走道德淪喪風

而且會越來越沒有下限

大家慎入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