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d85c3d269759ee4e9a9c41b2fb43166c22df11 

 

 

 

 

CH46

 

 

 

情感

 

並非一刀兩斷

 

也不是非黑即白

 

 

而是像柔軟的無法斬斷的水

 

透明的令人玩味

 

而這股熱流

 

在戀人的心中流轉

 

那些斷不了的情

 

那些仍待發芽的萌動

 

如流水般滲進心裡

 

逐漸在心裡劃下一道道的溝壑

 

最後

 

直抵心田

 

 

 

美國

 

早上十點

 

李順圭剛睡醒

 

雙眼仍矇矓的時候

 

有人推門進來

 

李順圭第一眼看到的是允兒

 

允兒臉上掛滿笑意

 

讓李順圭也不自覺的笑了

 

而醫生則是走在允兒後頭

 

oni!」

 

允兒走到病床旁

 

緊緊握住李順圭的雙手

 

讓李順圭有些疑惑的抬頭看向允兒

 

「怎麼了?那麼開心。」李順圭問。

 

「就…讓醫生告訴妳…」

 

允兒緊閉的雙唇掩不住笑意

 

而站在一旁的醫生則是開口

 

「李小姐,很幸運的,妳體內的癌細胞開始停止擴散,昨天幫妳做的檢查也有了結果,妳的肺部衰竭的情形也減緩了,也就是說…妳存活的時間變多了。」

 

聽到醫生的話

 

李順圭先是不敢置信的摀住了嘴

 

然後拉住了允兒的衣角

 

「我還可以多活一段時間?」李順圭欣喜的說。

 

「是的,目前估計最多一年,另外…有一件事想跟李小姐商量…」

 

醫生看向允兒

 

允兒先是點頭

 

然後對李順圭說

 

oni,醫生說最近有新的抗癌藥劑,聽說對末期的患者特別有效,復原的機率將近五成,所以…想問妳願不願意嘗試…」

 

允兒的語氣有些怯懦

 

像是害怕李順圭會拒絕

 

李順圭伸出手撫上允兒的臉

 

目光和藹的說

 

「我願意。」

 

『只要能留在妳身邊,我什麼都願意』李順圭心裡低語。

 

允兒笑了

 

甚至彎下身抱住李順圭

 

有種允兒才是被救回生命的人的錯覺

 

oni…妳會好的,妳一定會好的!」允兒不斷念著這句。

 

「恩,這個消息跟孝淵說一聲吧,否則怕她又瞎操心。」

 

「恩!」

 

允兒放開懷抱

 

站直身就看到李順圭的父母走來

 

她從兩老喜悅的表情就知道他們得知了李順圭要接受新治療的事

 

於是離開病房讓李順圭與父母相處

 

她拿出手機打給孝淵

 

卻忘了韓國此時已經凌晨

 

手機響了好幾聲孝淵才接起

 

「喂…」

 

oni!是我!」

 

「允兒啊,怎麼了?順圭發生什麼事了嗎?」

 

「是好事!順圭oni的病情開始轉好,而且願意接受新藥的治療,有五成治癒的機率!」

 

聽到允兒傳來的喜訊

 

孝淵的睡意都消了

 

但也同時感嘆

 

「允兒啊…順圭還真的是沒妳不行…只要妳的一句話就可以改變她的決定、改變她的人生…」

 

允兒聽到孝淵的話卻沉默了

 

「妳就好好在美國照顧順圭吧,我之後會找一天去看你們,現在韓國亂的要命,還是別回來的好。」

 

孝淵正想掛電話

 

允兒卻出聲了

 

oni…」

 

「恩?」

 

「那個…那個…Jessica oni現在過的好嗎?」允兒緊張到有些口吃。

 

「她喔,都在日本所以沒什麼風聲,不過她妹妹最近倒是挺多事的,妳沒看新聞?」

 

「新聞?什麼事都鬧上新聞了?」允兒著急的問。

 

「就是她妹跟權侑莉的事啊,兩人都被偷拍上報了,上禮拜雜誌社才出面否認,但圈內人都知道,他們兩個人是真的搞上了。」

 

「什麼?秀晶跟權社長?這…不可能吧…秀晶不是跟宋茜在一起嗎?」

 

「說到這個我就氣…鄭秀晶這死孩子,都有宋茜了還跟權侑莉糾纏不清,恐怖的是權侑莉也跟金泰妍有一腿,這是四角關係啊,光想就有夠亂,我想jessica恐怕也不能置身事外吧,最近夠她忙的。」

 

「這樣啊…」

 

「允兒,妳該不會還對jessica念念不忘吧?我警告妳喔,就算要跟jessica舊情復燃也一定要等到順圭康復,否則我不會放過妳的。」孝淵語帶威脅的說。

 

oni,妳想太多了…」

 

允兒掛了電話

 

她靠在牆上

 

低頭看著手裡的手機

 

其實她好幾次想打電話給jessica

 

就算是一句問候也好

 

但允兒始終對jessica有股愧疚

 

那讓她無法面對jessica

 

連打電話都做不到

 

允兒痛恨自己的懦弱

 

但也無計可施

 

最後

 

她嘆了一口氣

 

將手機收回口袋

 

一步一步的走回病房

 

那才是真正需要她的地方

 

 

 

而同時秀英倒是忙的焦頭爛額

 

從泰妍與侑莉分手那天

 

泰妍就突然像是在這世界消失

 

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人

 

秀英整整找了泰妍一個禮拜

 

哪裡都找遍了

 

卻還是找不到泰妍

 

秀英問過泰妍的秘書

 

秘書隻字未提

 

最後秀英只好硬著頭皮去釜山找泰妍的哥哥

 

對方一開始還不肯說

 

是秀英再三威逼利誘後才得到消息

 

「馬爾地夫?」秀英傻眼的問。

 

「是啊,泰妍說她想散心,所以要跑到馬爾地夫去度假。」

 

「有說在哪一個島嗎?」秀英問。

 

「泰妍沒說,只說她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馬爾地方有一千多個島啊!」

 

秀英忍不住大喊

 

這樣幾乎等於沒有答案的答案讓秀英光聽就快要崩潰了

 

「不過泰妍說她只去一個月就會回來,妳就放心吧。」泰妍哥哥微笑的說。

 

秀英卻笑不出來

 

因為她知道侑莉在泰妍心中的重要性有多大

 

他們分手勢必對泰妍造成強大的傷害

 

甚至…

 

秀英不敢多想

 

她只希望能夠早點找到泰妍

 

即使不能讓泰妍振作起來

 

至少還可以避免泰妍做傻事

 

所以幾乎沒有思考

 

秀英就打了電話給自己的秘書

 

說要請假一個月

 

不等秘書同意就掛了電話

 

馬上回家收拾行李

 

因為她決定了

 

就算馬爾地夫有一千多個島

 

她也要一個一個的去找

 

直到找到為止

 

 

 

晚上七點

 

東京市區裡的某間飯店

 

Jessica與秀晶正在進行不甚和睦的對話

 

「我說了,不准離開房間,要是敢離開一步,妳就不用再叫我姊姊了。」jessica語氣強硬的說。

 

秀晶坐在床邊

 

別過頭不去看jessica

 

Jessica手裡拿著秀晶的手機

 

她不打算讓秀晶有機會跟外界溝通

 

「鄭秀晶,妳聽到我說的話沒?」

 

「我不離開房間就是了…把我手機還我。」

 

秀晶站起身

 

她走到jessica面前

 

伸出手想討回自己的手機

 

「妳拿到手機是想打給誰?如果是宋茜我就給妳。」

 

聽到jessica的話

 

秀晶翻了一下白眼

 

「我當然會打給茜啊,把手機給我。」

 

秀晶的手往jessica手裡的手機抓去

 

Jessica趕緊後退

 

「小鬼,妳以為我還不瞭解妳?我把手機給妳,明天早上權侑莉就會出現在我面前了!」

 

「姊!把手機還我!」秀晶終於不耐煩了,大喊出聲。

 

「沒門!」

 

Jessica喊完這聲

 

就拿起包包走出房間

 

而房門外站著一個穿著正式的女生

 

jessica特別向飯店要求的貼身管家

 

「我妹妹的生活起居就麻煩妳了,記得不要讓她離開房間,更不能讓除了我以外的人進來,還有,不准讓她講電話,就算她說要打給我都不行。」

 

「是。」管家點頭。

 

Jessica看到管家刷了房卡走進房間後

 

這才離開飯店

 

等一下有專輯的錄製

 

Jessica才會在夜晚離開飯店

 

她拎著包包走出飯店門口

 

正想尋找保母車時

 

一人走到她的面前

 

jessica驚訝的差點說不出話來

 

沒想到說曹操曹操就到

 

「權社長…妳怎麼會在這裡?」

 

站在jessica面前的侑莉一臉風塵僕僕

 

看起來就像是剛剛才坐飛機過來

 

「不用我明說吧?」

 

侑莉說這話時

 

忍不住抬頭張望飯店大樓

 

用視線尋找秀晶是在哪一間房

 

「想不到權社長竟然會追到這裡來,真是佩服。」

 

「當然。」

 

Jessica與侑莉看著彼此

 

似乎在用眼神交鋒

 

「權社長,我的保母車來了,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Jessica說完後就從侑莉身邊走過

 

侑莉趕緊抓住jessica的手

 

「等等,我們談談吧。」

 

侑莉知道jessica一副輕鬆的態度

 

肯定是有把握秀晶不會隨她離開

 

與其貿然的將秀晶帶走

 

侑莉更希望能夠跟jessica好好談談

 

「抱歉,我沒空。」

 

Jessica扯開侑莉的手

 

「那我等妳,妳有我電話,行程結束後打給我,我們再見面。」侑莉說。

 

「我錄音都會到凌晨,難道妳也要等?」Jessica問。

 

「當然,我等妳的電話,在我們見面之前,我都不會去找她,我保證。」

 

Jessica聽了侑莉的話

 

先是思考了一番才點頭

 

侑莉目送Jessica坐上保母車離開

 

等到看不到車子的蹤影

 

侑莉就走進飯店

 

「幫我安排跟秀晶同一層的房間。」侑莉對一旁的助理說。

 

「是。」

 

 

 

而侑莉接到jessica的電話

 

已經是凌晨三點的事了

 

兩人約在ksk-star聯盟的公司裡見面

 

一來是因為離飯店很近

 

二來則是可以避免閒雜人等

 

Jessica坐在會議室的其中一個座位上

 

她等待著侑莉

 

在等待的過程中

 

Jessica不斷思考著要如何勸侑莉離開秀晶

 

Jessica其實很沒有勝算

 

因為她早有耳聞侑莉在愛情上是十分固執

 

徐珠賢就是個例子

 

Jessica嘆了一口氣

 

她萬萬也沒想到當初在她與允兒鬧的不可開交時

 

自己的妹妹正一步步走向歧途

 

想到這裡Jessica就很自責

 

她竟然因為自己的感情問題而忽略了自己的妹妹

 

她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妹妹

 

讓秀晶成了別人的第三者

 

也讓別人成了第三者

 

「等很久了?」

 

聽到侑莉的聲音

 

Jessica才回過神來

 

「沒有,請坐。」

 

侑莉坐在距離jessica兩個座位的位子上

 

「權社長,這公司是妳的,妳怎麼不坐主位?」jessica問。

 

侑莉搖頭

 

「今天講的不是公事,所以不要把我當社長,論輩份,該坐主位的是妳。」

 

「哪來的輩份?」jessica挑著眉問。

 

「妳是秀晶的姊姊,自然比我大。」

 

Jessica笑了

 

甚至笑得拍起手來

 

拍掌聲在空曠的會議室裡變得響亮

 

「權侑莉,生平第一次被妳討好,感覺真的很奇怪。」jessica笑著說。

 

面對jessica的調侃

 

侑莉並沒有感到難堪

 

反而接著說

 

「久了,妳就會習慣的。」

 

侑莉的話讓jessica斂起笑容

 

Jessica先是抿著唇

 

然後低聲的說

 

「權社長,我不知道我妹妹到底哪裡吸引妳了,會妳讓奮不顧身的跑來日本找她,但我必須說,我絕對不會讓秀晶繼續跟妳來往,妳一定也知道秀晶有女友了,而妳也有了泰妍,既然你們都有各自的伴侶,就請不要繼續糾纏下去。」

 

「我跟泰妍已經說清楚,我跟她分開了。」

 

聽到侑莉的話

 

Jessica先是睜大雙眼

 

然後不敢置信的看向侑莉

 

「權侑莉…妳知不知道泰妍有多愛妳…妳竟然…」

 

jessica說不下去了

 

她轉過頭不去看侑莉

 

「我知道她對我的心意,但是…愛情是無法勉強的,我不想拖住她的未來。」

 

「那妳幹嘛把秀晶也牽扯進來?!秀晶的未來該怎麼辦?」jessica語氣激動的說。

 

「我會守護秀晶,不會讓她受到傷害。」

 

侑莉說這話的表情非常誠懇

 

Jessica始終沒有說話

 

兩人陷入一陣尷尬

 

過了將近十分鐘後

 

Jessica才開口

 

「權社長,妳現在結束了與泰妍的情侶關係,我想一定很輕鬆自在,既然秀晶都幫妳達到目的了,妳就讓她功成身退吧。」

 

jessica,妳的話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妳不愛泰妍,妳一定千方百計想讓她對妳死心,秀晶應該是個很好的工具,既然她達到了妳想要的效果,就請妳放過她。」

 

侑莉聽了jessica的話氣的拍桌

 

「我是真的喜歡秀晶!」

 

「是嗎…」

 

Jessica站起身打算離開

 

侑莉叫住了Jessica

 

Jessica,求妳…讓我見見秀晶…」

 

Jessica沒想到侑莉竟然會用到「求」這個字

 

她開始好奇侑莉到底可以為了秀晶變得多卑微

 

「權侑莉,我唯一會放行去見秀晶的人,只有宋茜。」

 

「那妳開條件!妳要什麼我都給妳,只要讓我見秀晶!」

 

Jessica看著侑莉緊抓自己的手

 

她沒想到侑莉那麼固執

 

Jessica擔心侑莉是真的喜歡秀晶

 

而非把秀晶當作打擊泰妍的工具

 

因為如果是真心喜歡上秀晶

 

以侑莉的個性

 

秀晶就真的是跑不掉了

 

「妳以為…用條件就能讓我屈服?妳真的把我想的太膚淺了…權社長…」

 

Jessica扯開侑莉的手

 

並離開了公司

 

回到飯店時

 

秀晶早已睡的很沉

 

Jessica回到房間都沒有發覺

 

Jessica換下了衣服

 

洗了澡後就換上睡衣躺在床上

 

她看著睡在一旁的秀晶

 

心裡止不住的懷疑

 

這麼一個充滿孩子氣的女生

 

怎麼會讓權侑莉喜歡上

 

到底在她看不到的地方

 

侑莉與秀晶是如何遇上並糾纏的呢?

 

Jessica越想越多

 

最後整晚沒睡

 

當她為了早上的行程出門時

 

打開門卻看到侑莉站在門口

 

「妳…」

 

侑莉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的站在牆邊

 

而侑莉的助理則是站在侑莉身後

 

Jessica不打算出聲

 

她怕會讓秀晶聽到

 

於是瞪了侑莉一眼後

 

就離開了飯店

 

而從那天開始

 

每一天早晨

 

Jessica都會看到侑莉站在門口

 

而結束行程回到飯店時

 

也會在房門口看到侑莉

 

經過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

 

Jessica才發現侑莉是多麼執著

 

而秀晶這陣子意志的消沉

 

Jessica也看在眼裡

 

Jessica彷彿正看著那兩人逐漸枯萎

 

從精神奕奕的人變得消沉

 

在某一天凌晨

 

Jessica從公司回到飯店時

 

她又在房間門口看到侑莉

 

侑莉此時正坐在地上打電腦

 

似乎是在看文件

 

表情非常專注

 

Jessica僅僅看了侑莉一眼

 

就刷卡走進房間

 

「秀晶,起床。」

 

Jessica推了推正在昏睡的秀晶

 

秀晶這才揉著眼睛醒來

 

「姊…回來囉…」

 

「恩,妳起來一下,我有話想跟妳說。」

 

「喔…」

 

秀晶離開了被窩

 

抱著毛毯坐到了沙發上

 

Jessica則是坐在秀晶身旁

 

「醒來了嗎?」Jessica問。

 

「恩,清醒的。」秀晶點頭。

 

「好,那我們來談談權侑莉的事。」

 

聽到jessica的話

 

秀晶的睡意頓時都沒了

 

將手裡的毛毯抱的好緊

 

「我問妳,妳是真的喜歡她?」jessica問。

 

秀晶發現氣氛一下變得很嚴肅

 

這讓她連呼吸都變得謹慎

 

「恩。」秀晶點頭。

 

「妳跟她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姊…這是私人問題。」

 

「好,妳這樣講我就知道意思了。」

 

「姊!」

 

「好好好,我們跳過這個問題,我問妳,權侑莉跟宋茜妳到底比較喜歡誰?」

 

Jessica的這個問題讓秀晶沉默了

 

秀晶好幾次想開口

 

卻又馬上將話吞回肚中

 

「鄭秀晶,妳還不快說!」

 

Jessica正打算擰秀晶的耳朵時

 

秀晶說話了

 

「姊…不能比…他們兩個…不能比…」

 

「哪裡不能比?他們都跟妳在一起。」

 

「我對茜是愛情,很純粹的愛情,打從我第一次見到茜,我就喜歡上她了,侑莉的話…就很複雜…」秀晶咬起下唇。

 

「哪裡複雜?」

 

「我很愛茜,也因為愛所以患得患失,總會害怕茜會離開我,但侑莉不會,她就像是我的影子,只要我回頭就會看到她,她的愛很濃烈,會讓人感到窒息,但是…這樣的窒息感卻讓我覺得安心…」

 

秀晶突然笑了

 

像是在自嘲

 

「我這樣講妳一定會覺得我昏頭了吧…當我第一次看到她因為我而露出笑容時,我竟然會覺得好快樂,那種從心底散發的喜悅,感覺真的很好…如果那種感覺也是愛情的話,那我對她的愛不會比對茜的還要少…」

 

Jessica先是深呼吸

 

等吐出氣後問

 

「那如果要妳做抉擇呢?妳會選擇宋茜還是權侑莉?」

 

「我…」

 

Jessica按住秀晶的手

 

表情認真的再問了一次

 

「妳會選擇宋茜還是權侑莉?」

 

秀晶先是愣住

 

過了幾秒後

 

秀晶才開口

 

「我已經沒有臉去見茜了…」

 

「所以妳的意思是…選擇跟權侑莉在一起?」

 

秀晶沒有說話

 

但點頭了

 

「妳不怕後悔?一旦跟權侑莉在一起妳就離不開了,她不會讓妳離開她的。」

 

「我知道,我也不打算後悔…姊…妳這麼問是不反對我跟侑莉在一起嗎?」

 

「我反對有用嗎?」

 

Jessica拍了一下秀晶的頭

 

「什麼意思?」秀晶撫著頭問。

 

「她都跑到這裡來,在房門外等妳兩個禮拜了。」

 

「什麼?!」

 

秀晶馬上站起身

 

就想往門口走去

 

Jessica馬上拉住了秀晶的手

 

「秀晶,決定了就不能後悔,妳懂嗎…」

 

「姊,我知道。」

 

秀晶拿開jessica的手

 

趕緊去開門

 

她一打開門就看到侑莉坐在地上打著電腦

 

侑莉似乎意外門突然開啟

 

有些疑惑的抬起頭看向門口

 

當發現是秀晶站在門口時

 

侑莉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放下電腦上前抱住了秀晶

 

「秀晶…我終於看到妳了…終於…」侑莉不斷說著。

 

侑莉將秀晶抱的好緊

 

像是要揉進身體裡

 

秀晶則是緊抱著侑莉沒有說話

 

Jessica看著在門口相擁的兩人

 

突然發現愛情的模樣如此多變

 

並非每一段愛情都聖潔的讓人仰望

 

有許多從錯誤開始的愛情也是會開花結果

 

即使是像侑莉與秀晶這種傷害了許多人所締結的愛情

 

也能營造出令人動容的擁抱

 

愛情

 

或許原本就是純粹的

 

沒有善惡

 

愛情的原貌就只是愛情罷了

 

Jessica看著相擁的兩人

 

卻反射出自己內心的孤單

 

她發覺獨自一人的背影遠比擁抱的兩人單薄許多

 

而能給她溫暖的人

 

究竟是仍埋在她心裡的那個人

 

還是未來的有緣人?

 

Jessica搖搖頭

 

她轉身背對仍相擁著的兩人

 

迴避孤單

 

 

 

在馬爾地夫

 

此時是個大晴天

 

泰妍躺在搖椅上曬日光浴

 

經過這三個禮拜的休息

 

泰妍的皮膚被曬黑不少

 

在這三個禮拜裡泰妍不跟任何人連絡

 

她想將自己放逐到一個空間

 

獨自舔著傷口

 

其實三個禮拜很長

 

足以讓泰妍回想與侑莉認識的歲月

 

還有那些令她感到與悲傷的點點滴滴

 

泰妍這才發現她對侑莉的愛戀竟然生根好久

 

幾乎在泰妍成長的時光裡

 

侑莉就占了好大一部分

 

而同時泰妍也發現自己好會演戲

 

竟然能夠將這份感情埋了那麼久

 

泰妍還記得當侑莉答應跟她在一起時

 

她心裡的那股激動

 

幾乎要流下淚來

 

泰妍其實不是不能接受侑莉劈腿的事

 

只要侑莉願意

 

她當然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真正讓泰妍心痛的

 

是即使她願意忽視侑莉的出軌

 

侑莉都不願意留在她身邊

 

侑莉的一句「我不愛妳」

 

其實並不傷泰妍的心

 

真正讓泰妍崩潰的是侑莉說的那句…

 

「我愛她。」

 

那才是讓泰妍恐懼的關鍵

 

泰妍一直以來都在催眠自己

 

只要侑莉沒有真正喜歡的人

 

總有一天會喜歡上自己

 

但那天侑莉說出的話讓泰妍的幻想破滅了

 

心碎的一塌糊塗

 

想到這裡

 

泰妍的心又沉了下來

 

抬起頭晴空萬里

 

心裡卻泥濘不堪

 

泰妍離開了搖椅

 

她看著純靜到接近透明的海水

 

心逐漸寬了

 

但一架直升機突然躍進泰妍的視線

 

泰妍瞇著眼看著直升機飛向自己身處的島

 

她感到疑惑

 

她明明租下這個無人島一個月

 

怎麼會有直升機飛來呢?

 

直升機所刮起的風越來越大

 

將泰妍的頭髮都吹亂了

 

泰妍不斷的往後退

 

直升機也降落在海灘上

 

正當泰妍想走向直升機一探究竟時

 

機艙的門被打開了

 

一人摔了出來

 

「秀英?!」

 

泰妍心想這趴在地上吐的人應該是秀英沒錯

 

「金泰妍…」

 

秀英吐完以後總算抬起頭來

 

她像是水鬼抓替身一樣的緊抓住泰妍的腳踝

 

「終於…找到妳了…」

 

秀英說完這句就昏倒了

 

讓泰妍頓時無言

 

 

 

秀英醒來後已經晚上了

 

她靠著燈光微落的煤油燈看向四周

 

發現自己似乎是在一個茅草屋裡

 

這時

 

泰妍的臉就突然出現在她面前

 

讓秀英嚇的尖叫

 

「妳醒了?」泰妍問。

 

「廢話!妳幹嘛這樣嚇我!」

 

「呵呵,被嚇到了。」

 

泰妍伸手將煤油燈轉亮一點

 

秀英這才能看清泰妍的臉

 

「妳沒事跑到這破島幹嘛…連燈都古老的可以…」秀英吐槽的說。

 

「很有歷史感啊,不覺得嗎?」

 

「才怪…」

 

「不過妳來幹嘛?我記得我沒告訴任何人我在哪裡。」泰妍問。

 

「說到這個…」

 

秀英突然掐住泰妍的脖子

 

不斷的甩啊甩的

 

「都是妳!去什麼馬爾地夫!害我一個一個島的找妳!這兩個禮拜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活過來的!每天都在搭船坐直升機!我還以為我會死掉!」

 

「秀英啊…有話好好說…放開我…」泰妍不斷掙扎。

 

「我就不放!掐死妳的這個一聲不吭就消失的死傢伙!」

 

最後秀英是看到泰妍已經將近口吐白沫的狀態才放手

 

不過還是叉著腰一臉怒氣

 

「好啦,妳現在看到我就安心了吧,我不會有事的,真的只是散心,再一個禮拜就回去了,妳就趕快回國吧,別待在這個破島。」泰妍說。

 

「誰說我要離開這破島?既然來了我當然要好好度假啊,慰勞我因為妳深深受創的身心。」

 

「妳…妳真的要留在這裡?」

 

泰妍不敢置信的問

 

就秀英那嬌生慣養的個性

 

能活在這小島嗎?

 

想到「活」這個字

 

泰妍突然緊張了

 

她拿出塵封已久的手機

 

「妳要幹嘛?」秀英問。

 

「打給秘書。」

 

「喔,終於想連絡人啦。」

 

「當然,我要叫她多送一個月的食物過來,否則我怕我們會餓死。」

 

「餓死?」

 

秀英問這句時還歪著頭

 

讓泰妍徹底無言

 

「還不是因為妳!胃口堪稱食神的崔秀英!」

 

泰妍說完話就後悔了

 

她怕秀英會惱羞成怒

 

沒想到秀英卻笑了

 

「哈哈,說的也是,那趕快打給妳的祕書吧,記得叫她多送點韓牛過來!」

 

泰妍無言了

 

她的額頭冒出了三條線

 

她發現自己想太多了

 

把遇到食物就變成單細胞生物的崔秀英看的太有深度了

 

嘆了一口氣

 

泰妍就走出草屋打電話去了

 

秀英則是在泰妍離開後笑容就變淡了

 

似乎有一股惆悵在她心中瀰漫

 

眼神也染進憂鬱

 

 

===================================

 

這章還是配角的戲份~

 

我自己也很期待允西之後的戲份

 

因為很多都是我沒寫過的情節,所以躍躍欲試

 

守望者是篇狗血文,還是cp大亂鬥的狗血文

 

所以劇情會很複雜,甚至會比掰彎還要曲折離奇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最近因為事情很多

 

所以更文的速度會變慢

 

可能會出現像這次一樣的兩周更一次的情形

 

就請大家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