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b5bb5c9ea15ced1a7a492b6003af33b87b2e4  

 

 

  

 

 

 

CH4(終章)

 

 

 

舔了舔唇邊的奶油,鄭秀妍心滿意足的對坐在對面的秀晶笑了笑

 

「秀晶,這個好吃~」

 

鄭秀妍將手裡的蛋糕推到鄭秀晶面前,鄭秀晶先是睜大雙眼看著眼前的草莓蛋糕,然後怯怯的叉了一口放在嘴裡

 

「好吃!」

 

秀晶開心的雙眼都瞇了起來,而鄭秀妍摸摸鄭秀晶的頭,不斷說的…

 

「我們秀晶好乖~」

 

 

那年,鄭秀妍十歲

 

 

 

 

「女人,別再吃了。」

 

Lim忍不住出聲,因為鄭秀妍已經吃了兩塊蛋糕,再吃,會肥的

 

「為什麼不吃?好吃啊。」

 

兩人身在精品百貨的下午茶餐廳裡,刻意選擇最角落的坐位,今天鄭秀妍身上穿著鵝黃色的毛線衫,配上純白色的裙擺,看起來很像一名大學生偷跑來吃昂貴的下午茶;而Lim穿著灰色的連帽T-shirt,紅棕色的長髮柔順的披散在肩上,看起來年紀甚至比鄭秀妍還要小

 

鄭秀妍喜歡Lim做這樣的打扮,這樣就不會招惹其他狂蜂浪蝶,好看的衣服,在家穿給她看不就得了~

 

鄭秀妍看得出來Lim對下午茶興趣缺缺,她先是思考幾秒,然後叉了一塊蛋糕遞到Lim的面前

 

「張開嘴巴,啊~」

 

Lim搖頭,嘴巴閉的緊緊的

 

「哼!一點情趣都沒有!」

 

鄭秀妍將蛋糕塞到自己嘴裡,表情充滿不悅,但Lim覺得自己已經仁至義盡了,為了陪鄭秀妍吃塊蛋糕,徹夜從印度飛回韓國

 

這世界有那麼貼心的情人嗎?

 

Lim表示她已經做得夠多了

 

「女人,這種東西不要多吃。」Lim嘟囔的說著。

 

「可是…秀晶很喜歡啊~講到這個…我生日那天秀晶會來,妳卻不會來…」

 

鄭秀妍用怨念的眼神盯著Lim,讓Lim感到冷汗直流,不過鄭秀妍生日當天剛好有任務,Lim真的抽不出身

 

「反正妳有妳妹,不需要我吧?」Lim癟著嘴說。

 

鄭秀妍笑了,笑的花枝亂顫

 

「呵呵,妳吃我妹的醋啊?」

 

「沒有。」Lim冷著一張臉。

 

鄭秀妍伸出手捏了一下Lim的臉,Lim不耐的避開

 

「好可愛喔~」

 

Lim無奈的看著鄭秀妍,心想要不是這次組織派的殺手是她,鄭秀妍早就命喪黃泉了,怎麼可能在這裡捏她的臉,調戲她呢?

 

Lim皺起了眉,她心中的不安始終沒有散過,Lim想問鄭秀妍到底有哪些仇家,她就可以一個一個人去逼問,但Lim並不想讓鄭秀妍知道太多,尤其是…

 

鄭秀妍是她目標這件事

 

Lim知道鄭秀妍身價很高,從鄭秀妍日常生活的揮霍程度就看的出來,不夠有錢還真的養不起這個敗金女,但能夠出到一百億,這買家一定非比尋常

 

到底是誰?

 

「Lim,妳在想什麼?」

 

鄭秀妍突然出聲,Lim才回過神來

 

「想睡覺…我在飛機上只睡五個小時。」

 

「好吧,那我們回家睡覺。」

 

鄭秀妍站起身,拉起還坐在位子上的Lim,Lim站起來後,突然靠鄭秀妍很近,她在鄭秀妍耳邊說

 

「女人,妳剛剛那句話,有很多種解釋呢…」

 

鄭秀妍臉紅了,趕緊將Lim推開,鄭秀妍心想,如果把Lim的腦袋送去解析,可能只會得到一種成分…

 

那叫色情

 

「妳想得美,不陪我過生日,我才不理妳呢。」

 

兩人走在百貨裡,鄭秀妍回頭對Lim出言恐嚇,但Lim只是挑了一下眉,表示沒被嚇唬到

 

「所以我今天才特地回來陪妳先過的啊。」Lim說。

 

「生日哪有先過的…」鄭秀妍不忘回頭對Lim吐了一下舌頭。

 

「女人,妳這是在暗示我嗎?」

 

Lim笑的邪惡,甚至用舌頭舔了一下唇,鄭秀妍馬上翻了個白眼

 

「妳這色鬼…」

 

鄭秀妍才剛吐槽完,就發現Lim的目光轉到別人身上去了,鄭秀妍轉頭一看,發現Lim正在看迎面走來的長腿美女

 

『見異思遷的還真快啊…』鄭秀妍心裡啐罵著。

 

Lim看著長腿美女的視線帶著一絲疑惑,因為她感覺到那女人有些熟悉,很像…

 

8

 

長腿女人往Lim與鄭秀妍的方向走來,兩方擦肩而過時,Lim聞到了熟悉的香水味,馬上就把鄭秀妍護在身後,從腰後側拿出軍刀架在女人的脖子上

 

「放下妳手上的槍。」Lim語氣冷漠的說。

 

鄭秀妍聽到Lim的話,這才發現長腿美女的手裡握著一支袖珍型的手槍,而槍管正對準著自己

 

「妳知道我是不可能放下的…」

 

長腿女人看向鄭秀妍,露出了冷笑

 

「她是走不出這間百貨的。」

 

Lim聽到長腿女人的話,這才發現百貨裡一個人都沒有,他們已經陷入別人設好的局裡

 

「放下妳的槍。」Lim再說一次。

 

「不可能…」

 

Lim將手裡的軍刀壓進長腿女人的肌膚中,很快就流出了血液,滴落在大理石地板上,Lim感覺的到身後的鄭秀妍在害怕,雙手顫抖的抱著自己的手臂

 

而這時,從四面八方走出一群群的黑衣人,每人手裡都拿著一把槍,Lim知道現在的情勢對他們非常不利

 

「8,放了我們,我就會留妳一命。」Lim說。

 

而長腿女人聽到Lim的話就笑了,女人用手將臉上的皮一撕,8的面容就出現在Lim面前

 

「討厭,總是騙不了妳,zero,那個女人的命不能留,而且…妳覺得在這種情況下,妳有談判的籌碼嗎?」8笑著說。

 

「8,告訴我妳的真名吧,我幫妳收屍。」

 

Lim的目光冷冽,像是抱著必死的決心,讓有十足把握的8都冒出冷汗來,8吞了一下口水,她脖子上的血液越流越兇,8相信如果Lim發狠了,Lim是有可能殺光這裡所有人的,不然怎麼會被編號zero呢?

 

Zero的意思是「一個活口都不留」,上一個編號zero的殺手是個瘋子,殺光了目標一家人,破壞行規,最後自盡死了

 

而現在這個zero,似乎也成了瘋子,為愛而瘋的瘋子

 

「zero,妳太嚴肅了…」

 

8將對準鄭秀妍的手槍放下,Lim架在8脖子上的軍刀才收起,8慢慢的往後退,而黑衣人也漸漸的退離Lim的視線

 

「我會離開…」

 

8邊這麼說,邊往後走,而Lim絲毫不敢懈怠,她的雙眼仍緊盯著那些黑衣人,眼看8離開了自己的視線,Lim就拿出了口袋裡的手槍,對準往他們方向撲來的黑衣人

 

鄭秀妍發出尖叫聲,她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她面前死去,而手槍的聲音比她想像中的還要大,甚至刺耳,她與Lim躲在柱子後面,Lim一手摀住鄭秀妍的耳朵,一手握著槍射殺著黑衣人

 

Lim太清楚殺手的原則了,8所說的離開只指她自己一個人,而那些黑衣人,就是一批死士,不殺了目標是不罷休的

 

「女人,結束了…」

 

聽到Lim的聲音,鄭秀妍抬起頭來,Lim看到鄭秀妍滿臉淚痕,心疼的輕撫鄭秀妍的臉

 

「別怕,妳有我。」Lim說。

 

鄭秀妍又哭了,她撲進Lim的懷裡,鄭秀妍不敢看Lim以外的視野,因為滿地都是死人,少說有上百人

 

當晚,Lim抱著鄭秀妍入睡,兩人沒有做什麼額外運動,就是很平淡的抱在一起睡著,那天夜裡,Lim睡的很不好,因為她很愧疚,她讓鄭秀妍害怕了

 

 

 

 

一天晚上,8在酒吧裡射飛鏢,今天她的狀態很不好,怎麼射都射不中靶心

 

「奇怪…為什麼就是射不中…」8碎碎念著。

 

「因為妳不專心。」

 

一聽到Lim的聲音,8就把飛鏢捏在指間,隨時會射出去,而Lim光明正大的從一旁走出來,手裡還拿著一杯酒

 

「8,妳心裡擺太多秘密,所以無法專心,自然射不到靶心。」Lim笑著說。

 

「聽妳在鬼扯,破壞隊友任務的殺手別講屁話…」8神情不屑的說。

 

「我跟妳是隊友?」Lim裝作一臉詫異。

 

「那一百億的買主等不及了,所以我也被抓來參一腳,誰知道妳竟然幫那個女人…見色忘友…我現在脖子上的傷口還在痛呢…」

 

Lim看了一眼8脖子上的疤痕,表情卻沒有一絲愧疚

 

「所以妳見過買主?」Lim問。

 

「沒有,一向都是組織傳話的。」

 

「那請妳幫我傳話,我要提高目標的價碼。」

 

「提高?一百億妳還覺得不夠?」

 

8走到Lim面前,瞇著雙眼盯著Lim

 

「妳不會是想釣買主出來吧…zero,殺買主雖然行規允許,但是組織並不允許…妳不怕被組織抹了脖子?」

 

8說的這些話,Lim其實也想過,要是她殺了買主,自己是一定會被組織追殺,畢竟傷害組織的商譽,是一件很嚴重的事,但Lim還是必須這麼做,因為她捨不得那個傻傻的,總是等待著自己的女人

 

「我怕啊,但是…總有一天妳會發現,會有一個人比妳的性命還要重要。」

 

「zero,妳太令我失望了,妳要提高價碼的事,請妳自己跟組織說去,我不會轉達的,妳走吧。」

 

8轉身繼續射她的飛鏢,Lim也不想自討沒趣,放下酒杯就轉身離去

 

而等到Lim離去後,8就拿出手機打給boss

 

「boss,zero要殺買主,請通知買主請他最近小心一點。」

 

「知道了。」

 

Boss掛了8的手機,就馬上打給另一支手機

 

「客人…請您最近萬事小心,可能會有人想傷害您。」

 

「我知道了。」手機那端傳來的聲音稚嫩。

 

而在酒吧外的一輛車子裡,Lim手裡的儀器正在追蹤boss手機連線的地址,而結果卻出乎Lim的意料

 

對方的手機地址,在韓國

 

 

 

 

吻了吻鄭秀妍的額頭,Lim悄然離開鄭秀妍的床,她拿起床頭桌上的相框,嘆了一口氣

 

凌晨一點,Lim走在首爾鬧區的小巷裡,由於身處鬧區,即使是凌晨也聽的到Pub的音樂聲,Lim戴著鴨舌帽,在小巷裡穿梭著,終於,她找到了一間破舊的旅館

 

旅館不只外觀破舊,負責check in的人員還是一名老太太,Lim拿了鑰匙後,就走上了環旋的樓梯,樓梯是木製的,每走一步都響起伊呀聲

 

Lim踏上了四樓,她將裝了消音器的手槍握在手裡,貼著牆壁小心翼翼的走著,很快的,她找到了那房間,但還沒有靠近,就一名黑衣人往她奔來,Lim馬上架了黑衣人一個拐子,然後從太陽穴給了一槍

 

等到門外的黑衣人解決後,Lim沒有遲疑的就用特製的鎖打開了房間,Lim從打開的門縫發現房內是亮的,門才一打開,房內的三四名黑衣人就對著門縫開了幾槍,發現似乎沒人後,一名黑衣人往門口走去,結果馬上就被躲在門後的Lim挾持

 

黑衣人不斷往Lim開槍,Lim卻用挾持的黑衣人當肉盾,等到黑衣人的子彈用盡,換彈藥之際,Lim對三名黑衣人開槍,幾秒後,黑衣人全倒在地上

 

而Lim卻不能鬆口氣,因為有一把槍正貼著她的腦門

 

「zero,幸會。」

 

「鄭秀晶小姐,幸會。」

 

Lim的槍口也對準鄭秀晶的心臟位置,兩人的槍同時威脅著彼此

 

「沒想到妳真的會找上門…真是太有趣了…」鄭秀晶笑著說。

 

Lim看著眼前氣定神閒的鄭秀晶,明明才小小年紀,竟然一點都沒有露出恐懼的神色,這女孩,很恐怖

 

「鄭小姐,我也沒想到,妳竟然提早回韓國了,妳姊姊的生日可是在下禮拜。」

 

「我在等妳的消息啊,zero,妳讓我等太久了…」

 

鄭秀晶瞪向Lim,目光中的寒意透出些許殘忍

 

「妳竟然會想殺害自己的姊姊…那可是妳的親人…」

 

Lim搖搖頭,明明是家人,從鄭秀妍口中又能得知兩人感情甚好,Lim不懂鄭秀晶為什麼想要殺害親姊姊

 

「呵,親人又如何?」

 

鄭秀晶的笑帶著輕蔑,讓Lim很想在鄭秀晶腦門開上一槍,但她忍住了

 

「妳姊姊明明對妳很好,很疼妳的,妳為什麼想要殺她?」

 

這問題Lim想問,她想幫鄭秀妍問,她不想讓鄭秀晶死的不明不白

 

「因為…我不想等待了,以前覺得姊姊對我很好,有好的東西都一定會分我一口,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我才突然發覺,有好的東西為什麼姊姊都能夠先擁有呢?而我…卻只能分到一口…蛋糕是這樣,家產也是這樣…這對我太不公平了…」

 

鄭秀晶說這些話的態度理直氣壯,卻讓Lim心裡如槁木死灰,因為Lim知道,如果鄭秀妍聽到這些話,一定會很心痛

 

「鄭秀晶…妳的心已經腐爛掉了,現在的妳,已經是具屍體…」

 

「呵,別亂說,鄭家的人本來就該如此,我只不過是在做當年爸爸做過的事…我們鄭家人才不能被別人踩在頭上,即使是親姊姊也不能…」

 

「別說了…」Lim說。

 

「不!我要說!妳太小看鄭秀妍了!她…」

 

一陣硝煙,Lim閉上了眼,鄭秀晶的心口出現一個彈孔,鮮血漸漸渲染了整件衣裳,原本純白色的睡衣,變成了酒紅色的袍

 

一陣悶響,鄭秀晶摔落在地上,Lim用棉被將鄭秀晶的身子蓋住

 

僅僅十八歲的年華,就這樣在槍口下凋零

 

Lim走出旅館,她在小巷裡快步奔走,她想回到鄭秀妍,那個女人的懷抱裡

 

她想好好睡上一覺

 

但眼前冒出的幾道黑影,Lim知道自己還是躲不了,Lim拿出了手槍,而對面的三人也拿出了槍,情況一觸即發

 

「zero,妳壞了組織裡的規矩。」

 

說話的是1,一名高瘦的男人,而在1身後的兩名黑衣人,手裡的手槍火力很強

 

「1,    別逼我。」Lim說。

 

「zero,告訴我妳的真名吧。」1說。

 

Lim深呼吸,她知道這一趟凶多吉少,她的眼眶濕了,她好怕見不到鄭秀妍

 

所以Lim知道這一仗,她不能輸,她舉起手裡的槍,她的手有些顫抖

 

 

 

 

睡夢中,鄭秀妍聽到了熟悉的腳步聲,而現在響起的腳步聲異常沉重,鄭秀妍醒了,她看到一道黑影往她走來

 

「女人,妳還沒睡?」

 

聽到是Lim的聲音,鄭秀妍笑了,鄭秀妍點開小燈,就看到Lim蹲在床前

 

鄭秀妍吻了一下Lim的唇

 

「妳來了…」

 

「恩…」Lim點頭,她的嘴唇有些泛白

 

鄭秀妍先是靜靜的凝視Lim一會兒,然後抱住了Lim,她感覺到手心傳來濕溽感,鄭秀妍收回手,發現手上都是血跡

 

「妳為什麼要回來?」鄭秀妍問。

 

鄭秀妍看著Lim背後都是血,而從窗戶走來的每一個步伐都拖著血滴

 

「女人,別哭…」

 

Lim握住鄭秀妍的手,儘管出聲安撫,鄭秀妍臉上的眼淚卻沒有停止

 

「當然…是想妳啊…」Lim笑著說。

 

鄭秀妍看著Lim蒼白的臉,她可以想像Lim是經歷多少的艱苦才回到這裡的

 

「妳真傻…」鄭秀妍語氣惆悵的說。

 

「哪有…」

 

「林允兒,妳真的好傻…」

 

Lim睜大了雙眼,她看著眼前仍流著淚的鄭秀妍

 

「妳怎麼知道我的真名…」

 

鄭秀妍的拇指附上Lim的唇,每一次摩娑都帶著一聲嘆息

 

「允兒啊…我想…我真的被妳感動到了…」

 

「女人…妳…」

 

鄭秀妍彎下身,在Lim耳邊小聲說了句

 

「謝謝妳,幫我解決了難題,就算知道秀晶想殺我,我還是不想自己動手,畢竟…我還是她姊姊…」

 

Lim流下了眼淚

 

「秀晶死的時候很安詳吧,我已經派人去收屍了,謝謝妳,允兒…」

 

「鄭秀妍…」

 

Lim一喚完鄭秀妍的名字,就馬上揮起刀往鄭秀妍刺去,鄭秀妍卻馬上抓住Lim的手,往下一扭,Lim就倒在地上

 

「果然…妳都是裝的…」Lim邊哭邊笑的說。

 

Lim沒想到,她以為瘦弱不堪,需要呵護的女人,竟然比她還要強,原來遇見鄭秀妍後的一切,都只是個騙局

 

連愛情,也是…

 

「是啊,都是裝的,打從知道妳是秀晶派來的殺手開始,我就選擇將計就計,允兒…我果然沒有看錯妳,妳很優秀…」

 

Lim的視線變得模糊,她沒想到此刻會如此難堪,而自己卻只能流淚,Lim看著一群西裝筆挺的男人走進房內,都喚著鄭秀妍「大小姐」,而這些人Lim之前都沒有發現過

 

「其實,我有好幾次的機會可以殺妳,但是…我放過了妳…所以允兒,我們兩不相欠…」鄭秀妍蹲在允兒身邊說。

 

Lim不知道,在她默數十秒的同時,鄭秀妍也在默數,在Lim以為自己可以決定鄭秀妍生死的同時,鄭秀妍手裡的刀卻也可以奪取Lim的性命

 

Lim每次打算殺鄭秀妍時所經歷的猶豫,鄭秀妍也都經歷過了

 

「鄭秀妍…鄭秀妍…鄭秀妍!」Lim氣憤的只能大喊鄭秀妍的名字。

 

「妳終於喊我的名字了…」

 

鄭秀妍放開箝制Lim的手,Lim打算起身反撲時,鄭秀妍拿著一個東西往Lim的脖子刺了下去

 

「那…那是什麼…」

 

Lim倒回地上,雙手不斷伸向鄭秀妍

 

「禮物。」

 

語畢,Lim的雙眼就閉上了

 

 

 

 

 

睜開雙眼,第一眼看到的並非清晨的刺眼亮光,而是比光還要明亮的女人

 

 女人一頭波浪的長髮,些許髮絲還纏繞在鄭秀妍的肩頭,睫毛鋪上了一室的寧靜,鄭秀妍只聽得見靜謐的聲音

 

女人的睡顏彷彿能鎖住時光,讓鄭秀妍享受片刻的恬靜

 

不久後,躺在鄭秀妍身旁的女人緩緩睜開雙眼,看到鄭秀妍後,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秀妍,早安…」

 

鄭秀妍上前吻了女人的唇

 

「允兒,早安。」

 

「秀妍,今天天氣好好喔。」允兒坐起身,看向了窗外。

 

「恩,我們去外面走走吧。」

 

鄭秀妍撐著洋傘,看著林允兒牽著拉不拉多犬奔跑著,林允兒臉上的笑容,讓鄭秀妍露出欣慰的表情

 

而不遠處,一名穿著大衣的男人往鄭秀妍走來,還不忘攬上鄭秀妍的腰,馬上就被一百公尺外的林允兒出聲警告

 

「妳就沒個正經…」鄭秀妍小聲的說。

 

「呵呵,偶而這樣整zero真的很好玩啊。」男人說。

 

「別再說那名字…」鄭秀妍轉身瞪向男人。

 

「好好,鄭大小姐請消氣,現在…看到林允兒過的那麼好,我很開心…只希望她一輩子都不要記起來以前的事…」

 

「記不得的,當初給允兒注射的藥我查過了,可沒有解藥,妳的禮物還真是重啊…8…」鄭秀妍笑著說。

 

「當然,不重不行,我們殺手都經過毒物訓練,不夠強的藥效,是不會有反應的。」

 

鄭秀妍像是想到什麼,突然抬頭看向8

 

「那妳呢?妳想不想也試試看?」鄭秀妍問。

 

「我才不要!我跟zero不同!我才沒有一個那麼可怕的女朋友…」

 

8話一說完,就馬上感覺到冷冽的目光

 

這時,林允兒牽著拉不拉多犬走來,鄭秀妍趕緊拿紙巾幫林允兒擦去額頭上的汗水,林允兒邊灌著水邊瞪著8

 

「崔醫師,我最近身體很好,你真的不用再來了。」林允兒說。

 

8的額頭冒出黑線,心想這傢伙竟然要趕人啊

 

「允兒,崔醫師也是好意來看看妳。」

 

林允兒才不聽鄭秀妍的話,她將鄭秀妍攬在懷裡,指著鄭秀妍說

 

「我女人。」

 

8先是愣住了,然後笑著說

 

「是是是,妳女人,鄭小姐,我還有事就先走了,改天再來看允兒小姐。」

 

「恩,不送。」

 

8轉過身對林允兒點了一下頭,準備離去,林允兒卻說話了

 

「崔醫師,你脖子上有疤啊!好醜喔!」

 

『那也是妳造成的啊!!!』

 

8的嘴角抽蓄著,她很想上前踹林允兒一腳,8沒想到當初配合鄭秀妍演了那麼一齣戲,林允兒就傷了她稚嫩的脖子!

 

這個見色忘友的死傢伙…

 

不過8卻很佩服林允兒這股為愛沖昏頭的傻勁,畢竟要不是這股傻勁,林允兒早就死了

 

 

 

「如果她會活著回來找我,我會把禮物交給她的。」鄭秀妍說。

 

「妳在賭?用zero的性命賭?鄭秀妍妳這傢伙!」

 

8想衝向鄭秀妍,卻馬上就被保鑣架住

 

「是啊…我在賭…我跟她之間…不就一直是一場賭局嗎?」鄭秀妍苦笑的說。

 

「鄭秀妍…妳真無情…」

 

鄭秀妍搖頭,緩緩說了句…

 

「如果我無情,我連賭都不想…」

 

8事後想想也覺得鄭秀妍說的沒錯

 

是啊,無情怎麼會想賭呢?

 

不過鄭秀妍這女人真可怕…

 

8冒了一身寒顫

 

 

 

「崔醫師,你還不走啊?」

 

林允兒放大的臉出現在8的面前,8一個巴掌就將林允兒的臉拍開

 

「我要走了…」

 

8先是整了整身上的大衣,看了鄭秀妍一眼後,就離開了處於郊區的那棟別墅

 

8開著車駛出別墅,當身後的大門關上後,8停下了車,她先是嘆口氣,然後揚起了微笑,對著身後的大門比出幸運的手勢

 

「林允兒,妳賭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