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34747df50562b_1  



  

 

 

 

CH37

 

 

 


不要聽

 

不要說

 

不要過問

 

我的心裡佈滿好多的禁止

 

卻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打破規範

 

 

 

我犯了錯

 

明知犯了錯卻無法停止

 

因為一旦踩到了禁忌的邊際

 

就只能往前行

 

無法回頭

 

 

 

而我…

 

繼續朝著錯誤前進

 

妄想著錯誤的盡頭

 

可能並非懲罰

 

 

 

 

早上十點

 

孝淵與李順圭兩人手牽著手

 

一同踏上階梯

 

李順圭不時停下步伐

 

孝淵總在這時拍拍李順圭的背

 

「身體還可以嗎?」孝淵問。

 

孝淵戴著鴨舌帽與口罩

 

所以說的話有些模糊

 

「恩,我可以的。」

 

李順圭的臉色蒼白

 

額頭上斗大的汗珠並非是因為勞累

 

而是李順圭逐漸感到喘不過氣

 

但李順圭說什麼也不能停止步伐

 

她抬頭看著階梯的終點處

 

那是傳說中能夠驅趕病痛的寺廟

 

就算李順圭自己毫無信仰

 

但她還是聽了孝淵的話前來這裡

 

終於

 

她與孝淵踏上了最後一個階梯

 

兩人走進了寺廟內

 

李順圭聽到的第一個聲響

 

是木魚的敲擊聲

 

「順圭,這裡我小時候來過,那時我媽生了一場大病,我跟爸爸就在佛像前跪了一夜,結果隔天,我媽的病就突然好轉,這寺廟真的很靈驗。」

 

孝淵邊走邊說著這段奇蹟

 

李順圭耐心聽著

 

她渴求孝淵口中的奇蹟也能夠降臨在她身上

 

但未知的病魔才是最令她恐懼的

 

「孝淵…要是我的病…比妳母親的病更嚴重呢?」李順圭小聲的問。

 

孝淵轉身

 

敲了一下李順圭的額頭

 

「烏鴉嘴…等到明天看報告妳就可以安心了,妳一定沒事的。」

 

「恩…」

 

李順圭的檢查報告明天就會出來

 

不止李順圭

 

李順圭身邊的人

 

例如允兒、孝淵

 

也都緊張不已

 

但她們都不敢將心裡的緊張顯露出來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李順圭的依靠

 

無論如何都要堅強

 

「孝淵…謝謝妳…我還以為妳不要我這個朋友了…」

 

李順圭真的很意外

 

她曾經以為孝淵跟她已經做不成朋友了

 

所以當今天孝淵出現在她眼前時

 

李順圭還以為是幻影

 

「我不可能丟下妳不管…」孝淵淡淡的說了這句。

 

李順圭笑了

 

她將孝淵的手握得更緊

 

兩人將近十年的友誼

 

的確無法說散就散

 

 

兩人走進了佛堂

 

金色的佛像如古木參天

 

高大的讓李順圭只能抬頭仰望

 

等到李順圭低下頭來

 

就看到孝淵跪在蒲團上

 

雙手合十並念念有詞

 

李順圭於是也跪在孝淵身旁

 

她將雙手合十

 

然後閉上了雙眼

 

訴說心願

 

 

 

 

而在允兒的家裡

 

允兒躺在床上

 

頭枕在Jessica的大腿上

 

允兒睡的很沉

 

似乎這一個禮拜都沒有得到很好的睡眠

 

Jessica也不埋怨

 

她一手梳著允兒的頭髮

 

一手拿著小說看著

 

這樣只有兩個人的靜謐時刻

 

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所以Jessica已經很滿足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後

 

允兒醒了

 

「秀妍…妳…啊!」

 

允兒突然將Jessica手裡的書奪走

 

Jessica睜大雙眼看著滿臉通紅的允兒

 

「妳醒了?幹嘛拿走我的書,我才看到一半。」

 

Jessica想拿回書

 

允兒卻堅決不給

 

還將書藏在背後

 

「妳…妳怎麼會有這本書?」允兒嘟著嘴問。

 

「喔,在妳床底下發現的,還有好幾本呢。」

 

「不…不準看…」

 

允兒心想Jessica怎麼會翻到她當初偷藏的沒有「男主角」的小說呢

 

「呵呵,那我早看過了,現在只是溫習一下而已,而且,有這種書哪裡奇怪了?」Jessica笑著問。

 

「我…反正不准看…」

 

允兒將小說丟回床底下

 

雙手盤在胸前

 

一副完全不可能妥協的模樣

 

「好啦,既然妳醒了,我也不用看書啦。」

 

Jessica伸出手

 

將允兒撈到自己身邊

 

Jessica將允兒懷抱住

 

兩人靠在枕頭上

 

「妳最近沒睡好?」Jessica問。

 

「恩…妳也知道順圭oni的事…我很擔心…」允兒嘆口氣後說。

 

Jessica皺起了眉

 

說實在的

 

Jessica一點都不相信李順圭的病是真的

 

加上敏英之前的話

 

Jessica已經完全將李順圭當作敵人

 

Jessica不得不說李順圭這次的手段真的很高明

 

讓她與允兒兩人幾乎沒有在一起的時間

 

而裝病這樣的技倆還可以不斷故技重施

 

Jessica光想到就感到咬牙切齒

 

因為李順圭是在利用允兒對她的關心

 

卑劣的用親情的名義將允兒綁在身邊

 

「允兒…順圭oni都沒有男朋友嗎?或是女朋友?」Jessica先第一步試探。

 

「沒有唉,就我印象…順圭oni對感情這種事很冷感,連孝淵oni都說順圭oni對戀愛這種事很冷淡。」

 

「妳不會覺得奇怪嗎?我跟妳順圭oni年紀差不多,照理說…她應該至少會有好感的對象吧?她有說過有這樣的人嗎?」

 

「沒有,我只知道順圭oni有未婚夫,不,應該說這件事大家都知道…」

 

「未婚夫不算啊,感覺順圭oni似乎對她的未婚夫不聞不問。」Jessica說。

 

允兒笑了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允兒回答。

 

Jessica離開允兒的懷抱

 

她側著身看著允兒

 

「允兒…敏英oni說了不會再追求我。」

 

「真的?」

 

允兒聽到Jessica的話心裡充滿喜悅

 

她的手環上Jessica的腰

 

上前想吻Jessica

 

Jessica卻按住允兒的身體

 

不讓允兒靠近

 

「但是…她說了一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

 

「什麼事?」允兒問。

 

「她說…有人跟她聯手,想拆散我們兩個。」

 

允兒睜大了雙眼

 

「怎麼可能…」

 

「是真的,oni還說…跟她聯手的人,是喜歡妳的人,而且那個人跟妳很親近…」

 

Jessica的目光逐漸冷冽

 

允兒卻一頭霧水

 

「很親近?喜歡我?誰啊…」

 

Jessica舉起手

 

撫上允兒的臉龐

 

語重心長的說…

 

「是最常在妳身邊…對妳付出最多愛的人,只是妳渾然不覺…」

 

允兒皺起了眉

 

允兒並不笨

 

她知道Jessica的話裡暗指誰

 

「秀妍…妳真的誤會了…我跟順圭oni真的只是家人…」

 

Jessica搖搖頭

 

「允兒,我怕只有妳這樣覺得…而她…並不是…」

 

允兒的臉色僵住了

 

她鬆開環住Jessica的手

 

微微側過頭不看Jessica

 

「秀妍,我知道我跟順圭oni只差兩歲,所以妳會感到不安,但是…我跟oni的感情是很單純的,這點…不容質疑…」

 

「允兒,妳剛剛也說了,妳的順圭oni沒有任何對象,她的身邊向來只有妳,妳覺得這樣正常嗎?」

 

「順圭oni只是眼光比較高罷了,她自己也說寧缺勿濫,秀妍,這件事不要再提了,我不想談。」

 

允兒下床走出臥室

 

Jessica坐在床邊看著半開的門

 

不久後

 

允兒握著水杯走進臥室

 

她將水杯放到Jessica身旁的小桌上

 

然後蹲在Jessica面前

 

她握住Jessica的手

 

「秀妍…我答應妳,等oni身體好了以後,我會花更多的時間在妳身上,這段時間冷落妳,真的很抱歉…」

 

Jessica閉上了眼

 

她知道允兒把她剛才的話當作被冷落的怨言

 

這不是Jessica想要的答案

 

「允兒…我不是頭一次戀愛的小女孩,我能夠分事情的輕重,剛才的話並不是怨言,而是我想知道的答案,所以妳不要這樣哄我,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笑,也讓我…對妳失望…」

 

「秀妍,我不是哄妳…」

 

允兒的語氣變得更溫柔

 

卻反而讓jessica的怒氣越高漲

 

「妳還真以為妳的順圭oni是真的病了?她只是裝病,想要搏取妳的同情,她要拆散我們,她要妳回到她的身邊,她愛妳,就像我愛妳一樣,為什麼妳還是看不清呢?」

 

「秀妍,別說了…」

 

「妳到底在逃避什麼?妳其實知道的對不對?妳其實知道她喜歡妳對吧,不然妳為什麼會不敢讓我跟她共處,妳知道她討厭我,妳更知道她對妳明明不只是親情…」

 

「夠了!」

 

允兒一聲大喊

 

Jessica止住了話

 

允兒卻在同時後悔了

 

因為她看到Jessica臉頰上的眼淚

 

「秀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那麼大聲的…」

 

允兒的手才剛碰到Jessica的臉頰

 

Jessica就轉頭避開

 

「允兒…我好累…跟妳在一起,我真的好累…」

 

允兒全身一顫

 

她聽到了Jessica的話裡帶著哽咽

 

而自己的鼻頭也瞬間酸了

 

「為什麼…妳總是不相信我的話呢?或許我才是妳跟李順圭之間的外人吧…」

 

Jessica的雙手掩住了臉

 

壓抑住的哭聲

 

卻讓允兒更加心疼

 

允兒將Jessica抱住

 

「秀妍…妳不要這樣說…妳才不是外人…我答應妳,等順圭oni的病好了,我就會搬出來住,這樣好不好?」

 

這是允兒最大的讓步

 

她相信Jessica知道這是她最大的誠意

 

Jessica卻問了一句

 

「要是她永遠不會好呢?要是她…打算用病痛綁住妳一輩子呢?」

 

「不會的。」

 

「允兒…妳怎麼知道呢?」

 

允兒與Jessica分開

 

兩人看著彼此

 

Jessica從允兒的眼裡看到痛苦與掙扎

 

允兒則從Jessica的眼裡看到狐疑與恐懼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兩人在彼此眼中的倒影

 

已經出現了雜質

 

「秀妍,順圭oni並不是裝病,妳誤會了。」

 

Jessica笑了

 

她扯開允兒握住的手

 

「是嗎?那我現在知道妳的答案了…」

 

Jessica站起身

 

拿起包包就準備離開

 

允兒趕緊拉住Jessica

 

「秀妍,妳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

 

Jessica甩開允兒的手

 

「讓我靜一靜好嗎…我現在…不想看到妳…」

 

Jessica的話讓允兒呆住了

 

Jessica關門的力道帶來很大的撞擊聲

 

允兒感覺的出來

 

她似乎觸到了Jessica的底線

 

然而

 

允兒卻無法前去安撫

 

因為兩人的底線已經被壓抑到了極致

 

再繼續拉扯

 

恐怕只會出現更劇烈的反彈

 

 

 

 

離開了佛堂

 

李順圭與孝淵坐在大樹下的長椅上

 

兩人看著眼前的風景

 

是一座座綿延的青山

 

「孝淵…有件事我想麻煩妳…」

 

孝淵轉頭看向李順圭

 

「明天報告出來,如果很不樂觀,我想請妳出面…幫我跟崔家取消婚約…」

 

「順圭…妳不要那麼悲觀。」

 

「不,其實我早就想取消婚約了,只是一直沒有好的理由,這次…可能就能讓我解脫了…」

 

李順圭在說這句話時是開心的

 

孝淵卻覺得這笑容帶著一絲悲哀

 

「妳也知道我父母都在美國,我不想麻煩他們,所以…就只好請妳幫忙…」

 

「好,我幫妳,不過…順圭…要不要我通知伯父伯母回國看妳?」

 

李順圭搖頭

 

表情中帶著苦澀

 

「當初是我固執不願意跟他們一起移民,我答應他們要過得好好的,我不想…再讓他們傷心了…」

 

「可是順圭,伯父伯母還是要知道的。」

 

「如果明天的結果是我所想的那樣…我會告訴他們的…」

 

「順圭…妳是怎麼想的?」孝淵問。

 

李順圭沒有回答

 

只是靜靜的看著遠方

 

「那允兒呢?妳對她…還抱有那種想法嗎?」孝淵隱晦的問。

 

李順圭低下了頭

 

雙手交握著

 

「妳會覺得我喜歡允兒…是件很奇怪的事嗎?」李順圭小聲的問。

 

「這…也不能說奇怪…只是覺得,妳們明明是以母女的名義一起生活…我也以為你們之間是親情…不知道妳…」

 

李順圭轉頭看向孝淵

 

臉上掛著苦笑

 

「其實…原本我也以為我對允兒是親情…直到…我發現我會忌妒…忌妒所有接近允兒的人…我才知道我已經喜歡允兒好久好久了…」

 

「可是…允兒對妳…」孝淵沒有將話說完,但她知道李順圭會懂。

 

「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就不會放棄,允兒是喜歡女人的,所以…我還有機會…」

 

「順圭…」孝淵看到了李順圭眼底的執著。

 

「妳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吧,竟然會喜歡上女人…」

 

「我…我沒有,順圭,我完全沒有那種意思。」孝淵不斷擺手。

 

「妳別勉強妳自己,我知道並非每一個人都能接受像我這樣的人…」

 

孝淵握住李順圭的手

 

「我絕對不可能會把妳當作異類!喜歡女生有哪裡不對嗎?又沒有犯法,而且…」

 

孝淵突然止住了話語

 

因為李順圭正以玩味的表情盯著孝淵

 

「幹嘛這樣看我?」孝淵吞了一下口水。

 

「有鬼…妳一定有鬼…妳怎麼會那麼激動?那不是我認識的金孝淵…說!發生了什麼事?」

 

「我…我哪裡有鬼…別亂說…」

 

孝淵轉頭不敢看李順圭

 

李順圭按住孝淵的肩

 

「該不會…妳最近也換口味…喜歡上女生了?」李順圭問。

 

「怎麼可能!」

 

孝淵整個人彈出座位

 

她隔著口罩對李順圭大吼大叫

 

這過度的舉動讓李順圭笑了

 

「孝淵…妳公司不讓妳去拍戲是對的,妳一點都不會隱藏情緒。」

 

「什麼?」

 

「別裝了,是哪位?說來聽聽?」

 

「什麼哪位…沒有啦!」

 

李順圭瞇起了雙眼

 

她拿出了手機

 

「那我打電話給victoria問看看好了,問她最準~

 

李順圭此話一出

 

孝淵趕緊將李順圭的手機奪走

 

「妳幹嘛啊!」

 

「呵呵,除了她,應該就沒別人了吧,妳啊,總是喜歡把喜歡的人掛在嘴邊,不用多想就能猜到了啊。」

 

「我…哪有…」

 

即使隔著口罩

 

李順圭都看得到孝淵的臉頰紅了

 

「妳啊還真有眼光,竟然挑到有主的,妳不怕她的小年下會來扒了妳的皮?」李順圭笑著說。

 

「我就說沒有…妳幹嘛亂說話…」

 

孝淵坐回位子

 

但是背對李順圭

 

「妳別裝了,我跟妳認識多久,怎麼會不知道妳那套詭異的暗戀模式,不過妳的眼光真的夠獨特,妳不也知道她跟鄭秀晶兩個人曾經殉情過…」

 

「我…我也不知道…就…就喜歡上了…我也沒有打算怎麼樣…我知道不該喜歡上有對象的人…我也很想趕快走出來…」

 

孝淵的雙手不斷摩娑

 

看得出十分不安

 

她轉頭看向李順圭

 

表情非常嚴肅

 

「順圭…這件事不能說出去,誰都不能說,包括允兒。」

 

「嗯哼~

 

「什麼是嗯哼?那是答應還是啥?」孝淵問。

 

「就是嗯哼啊~

 

「李順圭…我要殺妳滅口…」

 

孝淵的雙手掐住李順圭的脖子

 

但絲毫沒有用力

 

李順圭還很配合的演出痛苦的表情

 

「好啦,放開我,我答應就是了,暴力狂…」

 

孝淵鬆了一口氣

 

李順圭則是笑了

 

兩人不再說話

 

而是同樣的將視線拋到對面那片青山

 

想因此忘卻煩惱

 

 

 

 

晚上八點

 

秀晶快步的從fx的宿舍走出

 

她的臉上充滿不悅

 

看到路上的小石子還忍不住踢了出去

 

「什麼嘛…」

 

秀晶坐進車裡

 

她將音樂開到最大聲

 

想消除心裡的煩躁

 

因為在半個小時前

 

她跟宋茜吵架了

 

因為那個該死的「戀愛28天」

 

明天就要正式拍攝了

 

身為宋茜正牌女友的秀晶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這讓秀晶忍無可忍

 

在宿舍裡跟宋茜大吵

 

吵的連團員都出來勸架

 

秀晶這才不再吵下去

 

但她也馬上拿著包包走人

 

秀晶在離去前

 

有看到宋茜臉上的淚痕

 

但是她自己的心也很痛

 

她不懂為什麼每次兩人吵架

 

宋茜總是會用最卑微的姿態面對自己

 

這次甚至會說出「對不起」

 

秀晶想告訴宋茜

 

她要的不是對不起

 

而是宋茜的坦誠

 

她不希望宋茜把自己當作小孩

 

什麼事都隱瞞自己

 

這會讓秀晶覺得自己並不被信任

 

明明戀人間是最需要信任的

 

 

 

秀晶將音樂關了

 

她的雙手放在方向盤上

 

她笑了

 

心想要是宋茜知道自己又偷開車

 

一定又會念半天

 

『在她心裡我永遠是個孩子…』

 

秀晶啟動引擎

 

她其實很想告訴宋茜

 

她已經長大了

 

而車子她也開了好多次了

 

要不是未成年

 

她早就可以考駕照了

 

一切…

 

都只是外在的年齡在阻隔她成長

 

秀晶將車開到了red house

 

她走進酒吧裡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走向包廂

 

秀晶打算今天要喝到不醒人事

 

這時

 

突然一旁的包廂門打開

 

Cm的副社走了出來

 

秀英的臉上帶著笑意

 

看到了秀晶還打起招呼

 

「是krystal啊。」

 

「崔副社妳好。」

 

秀晶的雙眼看向了門縫

 

因為她看到了權侑莉

 

侑莉似乎喝醉了

 

她躺在沙發上

 

甚至頭枕在泰妍的腿上

 

秀英知道秀晶看到了什麼

 

她轉頭對包廂裡面唯一清醒的泰妍說…

 

「我是時候該走了,接下來的時間就留給妳了,記得把握住機會喔。」

 

秀英將門關上

 

轉過身搭上秀晶的肩

 

「走吧,我請妳喝酒,別壞了妳老闆的好事。」

 

「好事?」秀晶的雙眼仍盯著包廂門。

 

「妳說他們會是誰吃掉誰?我還真好奇~」秀英笑著說。

 

「什…什麼?」秀晶被秀英的話嚇壞了。

 

「妳這小鬼別裝什麼清純,開房妳總知道吧,我等著看ksk-star企業聯姻~哈哈~

 

秀晶的雙眼瞬間睜大

 

她的身體微微一震

 

「社長跟金社長在一起?」

 

這時

 

包廂門打開了

 

泰妍扶著侑莉走了出來

 

「秀英,我們先走了。」泰妍說。

 

泰妍看到了秀晶

 

臉上一陣尷尬

 

所以泰妍與秀晶兩人連招呼都沒打

 

「恩,bye,祝妳好運~

 

秀英的詭意笑容讓泰妍臉紅了

 

趕緊轉身帶侑莉離開

 

秀晶看的出來侑莉完全不醒人事

 

從頭到尾眼睛都沒睜開

 

她眼睜睜看著侑莉被泰妍帶走

 

「有時啊,勇氣才會促成愛情,這次就要看她夠不夠有勇氣了…」

 

秀英說完這話就拉了秀晶進包廂去

 

將一杯濃度比較低的酒遞給秀晶

 

「不准喝醉,喝開心就好。」秀英說。

 

「恩…謝謝…」

 

秀晶的心思明顯不在

 

其實不必多想

 

秀晶都知道泰妍跟侑莉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秀晶一向都知道泰妍跟侑莉是好友

 

但不知道這兩個人是可能在一起的

 

看來當初姊姊與泰妍分手的事

 

姊姊並沒有把事實說完

 

而秀晶又想到了另一件事

 

侑莉是自願的嗎?

 

秀晶知道侑莉一向女人緣很好

 

身邊一定不會缺女人

 

所以她面對侑莉的追求

 

就採取拖延戰術

 

想讓侑莉漸漸感到厭倦了就收手

 

而剛才秀晶看到了侑莉是在醉倒的情況下被帶走的

 

會不會侑莉根本不願意跟泰妍在一起呢?

 

要不然為什麼要用灌醉的方法來得到侑莉呢?

 

秀晶越想越亂

 

連口中的酒精也無法奪走她的注意力

 

 

 

 

 

洗完澡後

 

泰妍從浴室走出

 

身體還透著水氣

 

她走到床邊

 

看著躺在床上昏睡的侑莉

 

眼神逐漸變得黯淡

 

泰妍問自己

 

為什麼會被秀英的話打動

 

難道…

 

自己的內心真的如此恐懼?

 

害怕侑莉會離她而去

 

所以選擇用最卑劣的方法留住侑莉?

 

泰妍坐在床邊

 

她握住侑莉的手

 

表情帶著遲疑

 

而侑莉卻醒了

 

她皺著眉用迷濛的眼神看著泰妍

 

「泰妍…是妳啊…」

 

侑莉坐起身

 

她看了一下四周

 

才發現這不是她家

 

而是酒店

 

侑莉再看一眼泰妍身上的浴袍

 

她就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泰妍…妳其實不必這樣…」侑莉嘆口氣後說。

 

「對不起…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泰妍苦笑的說。

 

侑莉撫上泰妍的臉

 

柔聲的說…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是我把妳逼成這樣的…」

 

泰妍握住侑莉放在自己臉上的手

 

鼻頭漸漸紅了

 

「我們在一起…不好嗎?」泰妍問。

 

「泰妍…妳值得更好的人…」

 

「可是我只喜歡妳…」泰妍的眼淚流了下來。

 

「妳這樣又何苦呢…」

 

侑莉嘆了一口氣

 

好不容易

 

她們四個好友終於漸漸能聚在一起

 

侑莉真的好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

 

尤其是泰妍

 

那是她一輩子的知心好友

 

也是她唯一無條件信任的人

 

「泰妍,我不是個好人…我配不上妳…」

 

侑莉很明確的知道自己不愛泰妍

 

她也很鄙視用曖昧的態度來綁住泰妍的自己

 

但這是她唯一的選擇

 

因為泰妍根本不給她選擇的空間

 

「那剛好,我也不是好人,壞人配壞人…夠配吧?」泰妍笑著說。

 

「泰妍…妳知道我意思…」

 

泰妍上前吻了一下侑莉的臉頰

 

雙手環上侑莉的脖子

 

「妳也知道我的意思…」泰妍在侑莉耳邊說。

 

侑莉沉默了

 

泰妍不知道侑莉的沉默代表什麼

 

所以她只能試探

 

泰妍緩緩的靠近侑莉

 

她吻了侑莉的額頭

 

吻了臉頰

 

吻了嘴角

 

最後也吻上了唇

 

侑莉並沒有任何抵抗

 

但也沒有任何回應

 

泰妍將侑莉壓在身下

 

兩人的目光交會

 

「對不起…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綁住妳…」泰妍語氣愧疚的說。

 

侑莉的眼神卻變得複雜

 

泰妍低下頭想吻侑莉

 

侑莉卻抱著泰妍轉身

 

將泰妍壓在下方

 

「抱歉不該由妳來說…如果總有一天我們會散…我也只希望是妳怨我…」侑莉說。

 

「我不會怨妳的…」泰妍說。

 

侑莉閉上了雙眼

 

她低下身吻了泰妍

 

她心裡有些話並沒有說出口

 

但她也不打算說

 

如果隱瞞是罪

 

她相信自己應該會是充滿罪惡的罪人

 

既然自己早已滿身罪惡

 

那這次…

 

也讓她當壞人吧

 

「我真的很愛妳…」泰妍在侑莉耳邊說,聲音裡帶著哭腔。

 

「我知道…」

 

侑莉解開泰妍浴袍的手有些顫抖

 

她始終無法直視泰妍的雙眼

 

因為她很害怕自己會脫口而出

 

那埋在心裡好久的話…

 

『對不起,我不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