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1  

 

  

 

 

IV Gambling

 

Chapter39

 

 

 

 

一輛計程車行駛在首爾的街道上,車內充滿吵雜的聲音,還都來自同一人。

 

「秀妍!我上網查過了!這家鐵板燒超有名的唉!」

 

姜敏京拿著手機不斷往身旁的鄭秀妍湊,鄭秀妍坐在姜敏京與母親中間,根本無處可逃,只好應付的看了眼姜敏京的手機。

 

「是啊…很有名。」鄭秀妍說話時,還不忘擺了個微笑。

 

鄭秀晶坐在副駕駛座,透過前視鏡偷瞄後方的動靜,不時將鴨舌帽往下壓。

 

經過十五分鐘的車程,四人來到金在中的餐廳,四人進餐廳後,服務生一看到鄭秀妍手中的折價卷,就知道是金在中邀請的貴客,就帶領四人到角落的包廂。

 

「大廚已經等候多時,四位請進。」

 

服務生一推開門,鄭秀妍就看到金在中站在一排的鐵板後頭,高聳的廚師帽依舊潔白如新,笑容也是如往常玩世不恭。

 

「四位貴賓,歡迎你們到來,請坐。」

 

金在中的視線始終鎖著站在鄭秀妍後方戴帽子的女人,等那女人抬起頭,金在中下意識的挑了下眉。

 

鐵板前是一排四個坐位,由左至右為鄭秀晶、鄭秀妍、鄭母、姜敏京。

 

鄭秀晶坐在左方的角落位子,雙眼不時環顧四周。

 

這時,滋一聲,金在中已經將蔬菜放到鐵板上。

 

「咦?沒有菜單嗎?」姜敏京問。

 

金在中馬上解釋…

 

「這位小姐,我們這裡可是無菜單料理,敬請期待。」

 

金在中的手藝精湛,幾道菜就將所有人的胃都收服了,姜敏京吃得十分盡興,還點了杯紅酒來助興。

 

服務生抱著一瓶價值不斐的紅酒走進包廂,幫四人都倒了一杯。

 

怎知,金在中正要出一道料理,不小心將鄭母桌前的紅酒打翻,紅酒就剛好潑到鄭母跟姜敏京身上,鄭母還來不及反應,姜敏京則嚇得從位子上跳起來,但裙子還是沾上了酒液。

 

「啊!對不起!兩位沒事吧?」金在中故作擔心的問。

 

姜敏京不斷用紙巾擦拭群擺,但酒漬就是去不掉…

 

「沒事…伯母,妳也沾到了吧?我們一起去清理一下。」

 

為了清理衣服上的酒漬,姜敏京與鄭母一同離開包廂。

 

當包廂沒了旁人,鄭秀妍一手托腮,語氣無奈的說…

 

「金幹員,你的手法還真是拙劣啊。」

 

「能達到效果就是好手法~話說…鄭次長,好久不見了,別來無恙?」

 

「我很好,你也看到了想看的人了吧。」鄭秀妍用眼神示意一旁的鄭秀晶。

 

「是啊,沒想到妳妹妹還活著,只是…不知道經過那麼長時間,我們現在是敵是友?」

 

金在中的疑問讓鄭秀妍皺起了眉…

 

「你怎麼會這麼問?」

 

「現在大家都知道妳在勦滅青雲幫,這不是在幫MK的忙嗎?何況妳妹妹也曾是MK的一員…」

 

鄭秀晶氣得插話…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是警察…」

 

「秀晶…」

 

鄭秀妍趕緊撫上鄭秀晶的背,安撫鄭秀晶的情緒,同時抬頭看向金在中…

 

「金幹員,你想太多了,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剿滅MK。」

 

「喔?」

 

金在中與鄭秀妍對上視線,過了快一分鐘,金在中才撇開視線…

 

「那我可以幫妳什麼忙?」

 

聽了金在中的話,鄭秀妍才鬆了口氣…

 

「幫我查查青雲幫跟MK最近有什麼合作吧。」

 

「哇…一開口就要高難度的資訊,鄭次長,妳真是不簡單呢。」

 

「要滅了MK,總不能畏首畏尾。」

 

鄭秀妍說這句話時,擱在桌上的手被鄭秀晶緊緊握住。

 

 

 

 

在四人到金在中的餐廳聚餐的同時,首爾的一間五星級飯店裡,正在舉辦一場警界高層的餐會。

 

這場餐會美其名是慈善餐會,但更實際的用途是交際應酬,警界的高層會透過這種餐會,互相交流一些內部的資訊。

 

身為首爾廳的廳長,具荷拉也來參加今天餐會,餐會上有許多她父親的朋友,讓具荷拉看了頓時湧起思父的傷感,手中的香檳都沒了味道。

 

這時,一名服務生端了一杯新的香檳走來。

 

「我不用,謝謝。」具荷拉馬上拒絕。

 

但服務生像是沒有聽見,硬是將香檳塞到具荷拉手裡,具荷拉正覺得奇怪,才發現香檳杯下藏著一張卡片,翻開一看,是房卡。

 

這下子,具荷拉沒心思參加餐會了,她將房卡收進口袋,放下香檳就離開會場。

 

順著房卡的號碼,具荷拉搭電梯來到七樓,走到了708房門前,看了下四周,確定沒有人後,才刷下房卡,等門一開,就馬上鑽進去。

 

「敏京,妳不是跟秀妍在…」

 

具荷拉話說到一半就梗住了,因為房間裡的人不是姜敏京,而是朴敏英。

 

「廳長?」

 

朴敏英正坐在沙發上,品著上好的紅酒,看到具荷拉愣住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沒想到是我?」

 

具荷拉三步併兩步走到朴敏英面前,語氣嚴厲的質問…

 

「妳找我幹嘛?」

 

「別急,先坐下,陪我喝杯酒。」

 

「我沒妳那麼多閒情逸致!」

 

具荷拉氣得轉身就打算離開,怎知,朴敏英突然冒出一句…

 

「想除了S嗎?」

 

具荷拉止住了腳步。

 

「我有辦法不著痕跡的除掉S,有興趣聽聽看嗎?」

 

具荷拉轉身看向朴敏英…

 

「我為什麼要相信妳?」

 

「妳應該相信我,因為我跟妳都想S死。」

 

「我沒想S死,妳別誣賴我…」具荷拉說。

 

「呵呵,具荷拉…妳敢說妳沒有懷疑敏京跟S之間有特殊的關係嗎?」

 

「不要扯到敏京!」

 

「但她是關鍵啊,具荷拉…我坦白告訴妳好了…敏京跟S就是妳想的那種關係…敏京很早之前就踩了紅線…」

 

朴敏英離開沙發,走到具荷拉面前,一手搭在具荷拉肩上,唇邊盪起邪魅的笑容…

 

「這兩人…是床伴啊。」

 

「夠了!我不准妳抹黑敏京!」具荷拉甩開朴敏英放在肩上的手,大聲的喝斥。

 

「具荷拉啊具荷拉…妳真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蠢,算了,沒有妳我也能殺了她…妳滾吧。」

 

朴敏英對具荷拉下了逐客令,具荷拉卻站在原地不動。

 

「我叫妳滾,妳還愣在這裡幹嘛?」朴敏英問。

 

「妳為什麼想殺S?」具荷拉問。

 

朴敏英聽了具荷拉的疑問,冷哼了一聲…

 

「妳明知故問…S對秀妍有心思,妳覺得我會留著這個默默覬覦秀妍的女人嗎?」

 

「原來妳跟我是一樣的…都得不到喜歡的人…都一樣可悲…」

 

朴敏英聽到具荷拉的話,瞬間大怒…

 

「我才不可悲!我跟妳不一樣!秀妍一定會是我的!」

 

「廳長,就算我們除掉了S,妳也得不到秀妍,妳應該比我清楚這一點…」

 

「這個我自己會想辦法…反正,我就問妳一句,要不要跟我聯手?」

 

「妳確定能殺了她?」

 

「當然,我有一個計畫。」

 

「什麼計畫?」

 

「這個周末,S會跟青雲幫的人交易毒品,我會把S的毒品掉包,讓他們黑吃黑。」

 

「就這樣?S很可能會活著啊!」

 

「所以這時候就是我們警方出馬的時候了。」

 

「妳的意思是…在他們黑吃黑的時候,警方出面把S滅了?」

 

「妳答對了,我會佈置我們的人手,到時候我們的人就能用警方的名義殺人,這就萬無一失了吧。」

 

「那我要幫什麼忙?」具荷拉問。

 

「沒什麼,就是陪我看戲,我一個人看戲多無聊啊~

 

 

 

 

自從那天與金在中連繫上後,鄭秀妍像是找到了幫手,心情變得踏實許多,也就更有動力追查青雲幫。

 

然而,一個禮拜前調閱的資料,到了今天才來。

 

「次長,這些是您申請調閱的資料。」警員將一小箱資料放在鄭秀妍的辦公桌上。

 

「等等,就這樣?我申請的量,起碼有五箱吧?」

 

「報告次長,您調閱的一些資料屬於極高機密,以您的權限無法借閱。」員警報告完就走了。

 

「還有這樣的事…」

 

鄭秀妍看著桌上的資料,志氣就消了一半,她怎麼也沒想到,身居次長這個高職,竟然還有無法調閱的狀況,而且,鄭秀妍翻了下裡頭的資料,許多她都已經知道了,這份資料就等於是白費的。

 

正當鄭秀妍垂頭喪氣時,剛才送資料的員警又回來了,將一封信放在桌上。

 

「次長,抱歉,這封信忘了給您。」

 

「這是誰給的?」

 

「我也不清楚,就路過有個人塞給我一封信,說是鐵板燒折價卷,要我順路交給次長。」

 

「鐵板燒?啊!鐵板燒!」

 

鄭秀妍這下子頓悟了,她打發員警離開後,趕緊拆開信封,裡面塞了好幾章折價卷,每一張折價卷的右下角有不同個數的黑點,鄭秀妍一看就知道是摩斯密碼,趕緊破譯,最後得到一串字…

 

「周六,22點,仁川港7號倉庫。」

 

 

 

 

同時,首爾警察廳也獲得了這個線報,召開緊急會議。

 

「我們獲得可靠線報,這個周六的晚上10點,青雲幫會跟MK在仁川港7號倉庫進行毒品交易。」

 

鄭允浩在台上報告,具荷拉坐在台下,氣定神閒的喝著茶。

 

「請問廳長,這次我們首爾廳要派多少人手執行這次任務?」

 

面對鄭允浩的詢問,具荷拉放下茶杯,徐徐的說…

 

MK跟青雲幫都是本市的治安毒瘤,而我們警察最大的任務就是要剷除這些毒瘤,所以這項任務你們就放手去做吧,我不會限制你們的。」

 

「謝謝廳長!」

 

開完會議後,沈昌珉就跑到鄭允浩面前…

 

「課長,這個案子成功的話,你應該就能升官了吧?搞不好也會跟秀妍一樣到中央去。」

 

「還沒執行任務呢,就想那麼遠。」

 

鄭允浩拍了下沈昌珉的頭,就抱著資料走出會議室,沈昌抿趕緊跟上去。

 

「課長,這次跟青雲幫交涉的是MK的誰啊?」

 

「幹嘛那麼好奇?」

 

MK的人物一個比一個可怕,要是那一天我掛了怎麼辦?做鬼也要知道債主是誰啊!」

 

「呸呸呸!胡說什麼,廳長給我們那麼多支援,還有什麼好怕的。」

 

 

 

 

接近傍晚的時候,鄭秀晶踏進了老鷹山莊。

 

鄭秀晶看著身處的這棟建築,一想到是自己父親一手建立,一股排山倒海的沉重就讓她喘不過氣。

 

「鄭二小姐?」山莊門口的服務人員,剛幫鄭秀晶檢查完身上有沒有金屬物,卻看到鄭秀晶在發愣。

 

「喔,我要進去了,對了…S呢?」

 

「報告鄭二小姐,S去找L了。」

 

「知道了,謝謝。」

 

知道S的所在之處,鄭秀晶走往Luna的病房,一路上,鄭秀晶都在思考姜敏京到底在做什麼盤算,竟然叫她來管帳?這雖然是個可以接觸MK權力核心的途徑,但這同時也是個計謀,要讓她更離不開MK

 

我離不開MK…就代表姊姊也離不開MK

 

這時,不遠處傳來Luna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咆哮,鄭秀晶趕緊跑過去,沒想到就看到Luna拿白子扔在宋茜身上。

 

「作弊!妳作弊!」Luna邊扔邊罵。

 

「明明是妳技不如人~別扔了!打到臉會痛的!」

 

宋茜被棋子襲擊的不斷往後退,一路都要退到門口了,沒想到卻撞到了人。

 

「我撞到誰啦?」

 

宋茜轉身一看是鄭秀晶站在身後,臉色就垮了下來。

 

「唉呦!這不是K嗎?」

 

S,好久不見。」

 

「妳來做什麼?不去陪妳親愛的姊姊?」宋茜說話充滿了酸味。

 

Boss讓我跟妳學記帳。」

 

「記帳?妳有什麼帳好記?每天除了混吃等死跟姊姊恩愛,妳還能幹嘛?」

 

宋茜的話無不刺激著鄭秀晶,讓鄭秀晶額頭都爆出青筋,但都忍了下來…

 

Boss認為人手不足,讓我來幫忙分擔妳一半的記帳工作。」

 

「呵…人手不足,我寧願讓Luna那個瘋子管帳,也不讓妳碰!」

 

「這是Boss說的…」

 

「別拿她壓我!」

 

宋茜離開病房,鄭秀晶馬上追上去,但一拉住宋茜的手,就被宋茜反折回去,還好鄭秀晶反應快,不然手早就廢了。

 

S!妳瘋了嗎!」

 

宋茜沒有回答,扯了個冷笑,就突然掐住鄭秀晶的脖子。

 

「我要是瘋了!我就該馬上殺了妳!」

 

鄭秀晶知道掙脫不開,就抬起腿踹宋茜的肚子,兩人才得以分開。

 

「咳咳…咳咳…」鄭秀晶靠在牆上乾咳。

 

摔在地上的宋茜抱著肚子,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休息了好一陣子才站起身…

 

「該死…K…妳該死…」

 

「妳也不遑多讓…」

 

宋茜瞪了鄭秀晶一眼後就離開了,鄭秀晶這才鬆了口氣,從牆上緩緩滑下,坐在地板上。

 

「你們兩個幹嘛打架啊?」Luna坐在病床上,好奇的問。

 

Luna…妳真好…傻傻的…什麼都不用管…」

 

「我才不傻呢!」

 

「好好好…妳不傻…」

 

儘管鄭秀晶出言安慰,Luna的頭還是垂了下來…

 

「我不傻…我只是累了…很累很累…」

 

「我也累了啊…」

 

Luna像是想到什麼,猛然抬起頭來,臉上盡是笑容…

 

「如果能夠盡快結束這一切就好了!對吧!」

 

 

 

 

到了晚上,姜敏京一進老鷹山莊,就氣沖沖的走進房間。

 

「為什麼不教秀晶記帳?」姜敏京開門見山的質問宋茜。

 

「這些帳都是機密,沒必要讓她了解。」宋茜說話時,還在玩指甲。

 

「她可是本家的人。」

 

「這我知道,不用妳提醒。」

 

「現在人手不足,我必須讓秀晶接手妳的部分業務,她必須接手帳本。」

 

「接手?她憑什麼接手?不要跟我說什麼本家!妳根本就是挖坑給K跳!讓她越陷越深!逼得秀妍也越陷越深,不是嗎?」

 

「既然妳那麼聰明,怎麼還問我?」

 

「妳到底要對秀妍做什麼?」宋茜抬頭看向姜敏京。

 

「沒什麼,我只是想透過秀晶,慢慢的讓秀妍知道,MK才是她的家。」

 

「妳想太多了…秀妍很有正義感的。」

 

「如果秀妍真的像妳說的那麼有正義感,她跟秀晶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嗎?人都有弱點,秀妍的弱點就是秀晶…」

 

姜敏京的話停頓了一下,才接著說…

 

「而且…現在秀妍急著想剿滅青雲幫,我們如果幫她忙,不是很討喜嗎?」

 

「等等…青雲幫跟我們合作了好幾筆大生意,妳這樣不是在害我嗎?」

 

「所以等周末的交易結束後,妳就跟他們切割吧。」

 

「切割?妳說得簡單,要怎麼切割?」

 

姜敏京笑了,反問宋茜…

 

「妳說呢?這麼簡單的事,不用我教妳吧?」

 

 

 

 

當天晚上,鄭秀晶洗完澡後走進房間,已經躺在床上醞釀睡意的鄭秀妍,對她招招手…

 

「快過來我幫妳吹頭髮。」

 

「好。」

 

鄭秀妍拿了吹風機幫鄭秀晶吹頭,熱風吹拂著鄭秀晶的長髮,讓鄭秀晶舒服的閉上雙眼。

 

「姊…」

 

鄭秀晶喊了一聲,鄭秀妍並沒有回應,鄭秀晶這才知道吹風機的噪音遮住了自己的話語。

 

於是,鄭秀晶藉著吹風機的噪音,說出了一些平常不敢說的話…

 

「姊…我們要是能夠一直這樣生活下去就好了…」

 

「我想永遠跟妳在一起…真的很想…」

 

「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很幸福了…我…」

 

鄭秀晶雙眼一閉,開口那一瞬間,剛好鄭秀妍將吹風機關上。

 

「我…我愛妳。」

 

「秀晶?」

 

鄭秀晶猛然抬頭,看到鄭秀妍雙頰通紅的看著她。

 

「姊…妳聽到了?」

 

「嗯。」鄭秀妍點頭。

 

「啊啊啊啊啊!好丟臉啊!」鄭秀晶雙手摀住臉,羞愧的躺在床上打滾。

 

鄭秀妍看了大笑…

 

「都幾歲人了,別再滾了啦,起來。」

 

「唉呦…我沒臉看妳了…」

 

鄭秀晶把頭塞進棉被裡,不敢面對鄭秀妍,鄭秀妍沒有一絲猶豫的將棉被扒開,捧起鄭秀晶的臉,親了一大口。

 

「這是獎勵。」鄭秀妍說。

 

「獎勵?」這下子換鄭秀晶臉紅了。

 

「這種話妳不跟我說,妳打算跟誰說去?」

 

「沒…沒有啊…」

 

「所以只能跟我說,而且…我喜歡聽~」鄭秀妍說完就低頭又親了一口。

 

這次,鄭秀妍親了就再沒分開,鄭秀晶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一個翻身就取得主動權。

 

「哈!這下子妳逃不掉了!」鄭秀晶對身下的鄭秀妍說。

 

「唉呀,妳的身手不錯嘛~

 

鄭秀妍覺得鄭秀晶脖子上的毛巾有些礙事,想拿掉它,沒想到鄭秀晶死抓著不放。

 

「不行!」

 

「為什麼不能拿毛巾?」

 

鄭秀妍瞥到鄭秀晶脖子上有些異樣,就扯掉毛巾,也因此看到了鄭秀晶脖子上的手印。

 

「這是什麼?」

 

「今天我去老鷹山莊,S突然對我發火了…所以就…」

 

「豈有此理!」

 

「姊…妳別生氣…S本來就討厭我,我今天要去學記帳,S肯定以為我要瓜分她的事業,才會氣瘋了。」

 

「我去拿醫藥箱。」

 

鄭秀妍拿來醫藥箱幫鄭秀晶擦藥,鄭秀晶看到鄭秀妍臉色凝重,就趕緊扯開話題…

 

「姊…敏京姊說,MK會全力幫妳剿滅青雲幫。」

 

「這算是MK的示好嗎?」

 

「是,姊妳果然猜到敏京姊的目的。」

 

鄭秀妍看著鄭秀晶脖子上的勒痕,眼眶逐漸紅了…

 

「秀晶…無論如何…我都要帶妳脫離MK。」

 

「姊…別哭…這點小傷,不值得…」鄭秀晶撥去鄭秀妍眼角的眼淚。

 

鄭秀妍握住鄭秀晶的手,沉默了一陣子後,開口說…

 

「但妳值得。」

 

 

 

 

周六,仁川港。

 

青雲幫一行二十人已經在7號倉庫等待,倉庫裡滿是等待報廢的汽車,老大宋凱就坐在一輛廢車上抽菸。

 

「還剩幾分鐘?」

 

「報告老大,還有十分鐘。」

 

「看好那些錢,可是1億元,少一塊你們都得死。」

 

「是!老大!」小弟們齊聲大喊。

 

同時,鄭允浩與沈昌珉已經各帶一隊人馬,在距離倉庫10公尺的兩處埋伏,等待時機攻堅。

 

十分鐘後,一輛白色的轎車與一輛廂型車停在7號倉庫門前,宋茜從白色轎車裡走出,手上提了個A4大小的手提箱,廂型車裡則走出許多黑衣人,宋茜吩咐兩個小弟在門口守著,就提著箱子走進倉庫。

 

宋茜剛進倉庫,鄭秀妍隨後抵達,她看到門口有兩名小弟駐守,就從隔壁的8號倉庫的二樓,沿著連接著空橋偷偷爬到7號倉庫的二樓。

 

S,終於等到妳了。」宋老大張開雙手歡迎。

 

「宋老大,我也很期待這次的見面。」

 

宋老大看了下宋茜身後的小弟,挑了下眉…

 

S…妳這次帶的小弟有點多,是不是信不過我?」

 

「沒有這回事,只是剛好辦完事情,帶他們一起過來。」

 

「好吧…那貨呢?」

 

宋茜把手提箱放在報廢車的前蓋上,打開箱子,裡頭是一大包白色粉末。

 

「這是兩公斤的Monster的濃縮粉末,按照粉15的比例摻進水裡,就是市面上流通的Monster。」

 

宋老大拿出一把藍波刀,將白粉的包裝劃開,接著叫來一個小弟。

 

「來人…」

 

一名新進的小弟跑到宋老大面前。

 

「張開嘴。」

 

「是!啊…」

 

小弟才一張嘴,宋老大就用刀子刮了一層粉,直接倒進小弟嘴裡。

 

「什麼感覺?」

 

「報告老大,沒有什麼感覺啊。」

 

S與宋老大對視了一眼,接著宋老大馬上扇了小弟一巴掌…

 

「真是吃毒吃到傻啦!濃縮的粉都沒感覺!我自己來!」

 

宋老大用刀子挖了一口往嘴裡送,S默默觀察宋老大的反應。

 

呸!

 

宋老大吐出粉末,從口袋掏出槍對著宋茜的頭,此舉動一出,所有青雲幫的小弟都把槍對著宋茜,MK的小弟也都拔槍出來對著宋老大。

 

「去你的!麵粉也敢拿來騙我!」宋老大說。

 

「麵粉?這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我自己試試。」

 

S才剛伸出手,就被宋老大喝止…

 

「不准動!還試!老子嘗得出這是麵粉!妳敢坑我!」

 

宋老大邊說話,手中的槍也不斷戳著宋茜的額頭,讓她額頭都快有印子了。

 

「我說了這是誤會,放下槍我們好好談談。」

 

「誤會!假貨是大忌,這種事都會是誤會?」

 

「好吧…那就…」

 

宋茜右手往口袋一摸,順勢往上一揮!宋老大的頸動脈就被劃了一刀,頓時鮮血噴濺!

 

「啊!!!」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等宋老大回過神來要對宋茜開槍,宋茜早就不在眼前。

 

砰砰砰…

 

槍聲慌亂無章…

 

兩方小弟的火力也在同時火拼…

 

宋老大已經顧不上殺人,他跪在地上,雙手緊摀著脖子,但鮮血還是流不停。

 

宋茜看著跪在地上的宋老大,只是扯了下嘴角,就從後方口袋拿出兩支槍,對著青雲幫的小弟射擊。

 

外頭的警方一聽到槍聲,全都進入備戰狀態,鄭允浩與沈昌珉收到指示就帶隊衝往7號倉庫,兩隊人馬將倉庫的前後門都堵死了。

 

「警察!通通不許動!」

 

兩隊人同時衝進倉庫,此時倉庫裡已經屍橫遍野,宋老大已經喪命,青雲幫與MK都有小弟喪生,又以青雲幫最多。

 

宋茜倒是很意外會看到警方,警方攻堅她竟然不知道。

 

朴敏英…

 

妳在整我嗎?

 

而躲在二樓的鄭秀妍也有些意外,她不知道今天會有警方介入。

 

「所有人都放下武器!」鄭允浩說。

 

宋茜雙手朝上,緩緩把槍放在地上,正當鄭允浩鬆一口氣時,宋茜猛然拿起槍射向眼前的兩名警官,兩名警官應聲倒地。

 

沈昌抿見狀,就大吼…

 

「開火!」

 

於是,警方都拔出槍來往宋茜方向掃射,但也因為警方拿起槍,逼得小弟因為害怕的都失去理智,拿起槍攻擊警方,頓時變成一場混戰。

 

宋茜在幾名小弟的護送下往二樓逃去,警察也都追了過去,一路上陸續有小弟中彈,宋茜身邊的人越來越少。

 

S老大,妳快逃!二樓有空梯可以連接到別的倉庫!我們幫妳擋著!」

 

宋茜聽小弟的話,往空梯的方向跑去,突然衝出一人拿槍頂住宋茜的頭,但宋茜機警的抓住對方的手,馬上移開槍口,並用腿將對方掃在地上。

 

碰一聲,鄭秀妍應聲摔倒。

 

宋茜本想拔腿就跑,沒想到回頭一看,發現被自己弄倒在地上的人是鄭秀妍,眼看著警方都要追趕過來,宋茜情急之下就跑回來扶起鄭秀妍,帶著鄭秀妍一起逃難。

 

這時,沈昌珉擊斃了宋茜的所有小弟,趕到二樓時,剛好就看到宋茜帶著鄭秀妍跑到空橋,他趕緊追了上去,但是一到空橋就看到一輛車揚長而去。

 

「該死!」

 

鄭允浩也在這時候趕來…

 

MK的老大呢?」

 

「跑了,而且…還帶著秀妍跑了…」

 

「秀妍?她跑來這裡做什麼?我去跟上級請求支援。」鄭允浩拿著手機離開。

 

沈昌珉看鄭允浩離開了,先是從二樓看向狀況慘烈的一樓,接著偷偷避開人群,走到了空橋上,拿出手機撥出那串號碼…

 

 

 

 

「廳長,是我,殺S的計畫失敗,而且…S還帶走了鄭次長。」

 

 

 

 

=================================

為了調整劇情跟章節,這章可以是磨了很久才出來啊~~~

TOXIC接近完結,所以接下來的每一章節奏都會很快

大家請強心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