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f0d35c10385343f718a4de9513b07ec8808857  

 

 

  

 

 

Coincidence()

 

 

 

 

俗話說,酒後吐真言。

 

Krystal對於Jessica此刻說的話,卻不知道是真是假。

 

「只是…想睡妳而已…」

 

Jessica猝不及防的吻,讓Krystal心裡的小宇宙爆發了。

 

天啊!!!老闆親我啊!!!

 

老闆的嘴唇好香好軟好好親啊!!!

 

等等…

 

老闆…今天是要睡協理…不是睡我啊…

 

怎麼會變成這樣!

 

一想到姜敏京,Krystal就恢復了理智,但同時Jessica結束了親吻。

 

Krystal,妳不專心…」

 

Jessica的語氣有些埋怨,她的食指順著Krystal的唇緣撫摸,按住微微濕潤的下唇,讓Krystal不自覺的張開口。

 

「這樣才對…」

 

Jessica再次吻上Krystal的唇,兩人舌間相纏的瞬間,Krystal觸電般全身一顫。

 

說好的直女呢…

 

說好的宇直呢…

 

KrystalJessica高超的吻技弄得頭暈目眩,也或許是因為酒氣衝腦,此刻的Krystal全身癱軟,任憑Jessica擺佈。

 

Jessica十分滿意Krystal此時的狀態,就像隻小綿羊任人宰割。

 

既然如此…那要先從哪裡開始吃起呢~

 

兩人吻的正濃時,Jessica起身脫下上身的襯衫,她坐在Krystal身上,邊脫衣符邊居高臨下的看著Krystal

 

此刻的Jessica微微瞇起雙眼,像隻看著獵物的狐狸,唇邊則盪起得意的笑容。

 

而等著被宰割的Krystal則雙眼瞪的好大,完全被眼前的視覺刺激燒光腦袋裡的理智,此時的Krystal腦中一片空白,連姜敏京是誰大概都快忘了。

 

Jessica看到Krystal目瞪口呆的樣子,先是一笑,接著將手伸往一旁的矮櫃。

 

啪搭一聲,Krystal眼前瞬間一片黑暗。

 

「關燈比較有氣氛吧?」黑暗中傳來Jessica的聲音。

 

「我…」

 

不等Krystal回應,Jessica就撲了過去。

 

 

 

 

隔天一早,Krystal是被窗外的日光亮醒的。

 

她一醒來就看到Jessica站在不遠處的落地窗前,身上只穿一件白色襯衫,透過日光看過去,可以說是曲線畢露。

 

由於Jessica正在講電話,沒有注意到Krystal醒了,而Krystal看著Jessica的背影,昨晚的事就通通湧進腦海,十五禁的、十八禁的,通通都記起來了。

 

我的天啊!!!

 

為什麼最後是我被睡!!!

 

說好的歐尼睡我大作戰呢!!!

 

怎麼變成總裁睡我大作戰了!!!

 

廣告與內容物不符啊啊啊啊啊啊!

 

Krystal?」

 

Jessica轉身就看到Krystal用頭去撞枕頭,Krystal則聽到Jessica的聲音,就把臉埋進枕頭裡,不敢去看Jessica

 

Krystal把頭埋進枕頭後,就真的沒有聽到一絲聲響,當她以為Jessica已經離開時,有人過來摸她的頭。

 

「我會負責的。」是Jessica的聲音。

 

Krystal不敢置信的抬頭看向Jessica

 

Krystal,妳放心,是我的人,我一定會負責的。」

 

聽到Jessica的承諾,Krystal表面看似平靜,內心卻是驚濤駭浪。

 

天啊!!!

 

為什麼協理說什麼都是錯的,唯獨老闆會負責這件事是對的!!!

 

不過…

 

老闆說這句話好霸氣喔…

 

Krystal該起床了,我們是時候去公司了,等下有個會議要開。」

 

「是。」

 

Krystal本來想起身,但想到自己一絲不掛,就只是裹著棉被,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還不起來?」Jessica問。

 

「那個…總裁可以請妳轉身嗎?」

 

「害羞嗎?有什麼好害羞的?」

 

Jessica先是挑了下眉,接著爬上床,雙手抓住Krystal胸前的棉被…

 

「難道…妳怕我會扒開妳的棉被做壞事?像這樣!」

 

Jessica作勢要扯開棉被,Krystal嚇得尖叫…

 

「啊啊啊!!!」

 

「呵呵…真有趣…只是鬧妳的,我去換衣服。」

 

Jessica揉了下Krystal的頭就笑著走進更衣室,Krystal則還在恍惚中。

 

 

 

 

兩人到公司後,馬上參加一個會議,Krystal在台下打紀錄,看著Jessica在會議裡認真的模樣,到現在都不敢相信昨晚發生的事。

 

昨晚真的發生了什麼嗎?

 

真的…是跟老闆…

 

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想到昨晚的事,Krystal這才想到,怎麼姜敏京不來參加會議?

 

俗話說的好,說曹操曹操就到,會議結束後,Krystal拿著文件要回辦公室,剛好在走廊上碰到姜敏京,當她看到姜敏京,本來下意識的想躲開,但又想知道姜敏京昨晚為什麼沒到飯店,於是趁旁邊沒人,就抓姜敏京進樓梯間談話。

 

「協理!妳怎麼昨天沒來?」Krystal問。

 

「小秘書,剛好我也在找妳呢…昨天我突然有事去不了…抱歉啊~

 

「那也要打電話跟我說一聲啊!」

 

「我的手機因為昨晚的大雨都泡水了…現在還在手機行裡躺著呢…妳不知道昨晚下大雨嗎?」

 

「有下雨啊?」

 

「等等…妳昨晚沒離開飯店?昨天妳帶我歐尼去房間後…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有!什麼事都沒有!」Krystal一副作賊心虛。

 

「妳確定?」

 

姜敏京往Krystal逼近,Krystal不斷往後退…

 

「真的沒有!」

 

「好吧,其實也不干我的事了~

 

「不干妳的事?」

 

「昨晚那場大雨大概是老天爺的旨意,我跟歐尼終究沒有緣分,其實後來我想明白了…歐尼不喜歡我,我也無法勉強…我剛剛在會議結束的時候,已經跟歐尼請辭了…」

 

「請辭了!!!」Krystal驚呼出聲。

 

「我打算回法國,繼續當我遊戲人間的拜金女啦~

 

「等等…那…」

 

「妳放心啦,紮草人的事我不會跟歐尼說的~

 

不是這件事啊…

 

是我的…我的初夜…

 

姜敏京做事雷厲風行,今天才請辭,隔天就馬上離職了,來去如一陣風,就像從沒來過B&E一樣,一切都恢復原來的生活。

 

當然,除了Krystal

 

因為那晚的酒後失身,Krystal開始了與自家老闆的辦公室戀情。

 

Jessica雖然平時依舊是不苟言笑,但私底下就像個普通的情人,例如…

 

Krystal。」

 

Krystal聽到Jessica的聲音就急忙走進辦公室…

 

「總裁,請問有什麼事?」

 

Jessica放下看到一半的計畫書,露出了笑容…

 

「我們去吃中飯吧,我訂好位了。」

 

「吃飯?」Krystal歪著頭問。

 

「妳也可以說是約會~

 

JessicaKrystal到附近的餐廳吃飯,兩人在包廂裡聊天,一邊慶祝交往滿月。

 

兩人拿起香檳杯碰杯,Krystal只敢啜了一小口,Jessica則是一口飲盡。

 

Krystal,想跟我去巴黎嗎?下個月有場會議在巴黎開,我希望妳陪我去。」

 

「巴黎啊…」

 

「對啊,有很多美食,還有漂亮的包包喔~Jessica不斷誘惑著Krystal

 

「說到巴黎…不知道現在協理過的怎麼樣了?」

 

聽到Krystal提及姜敏京,Jessica的笑容就淡了…

 

「她很早就回法國了,妳很關心她?」

 

「沒有…只是協理以前很照顧我。」

 

Jessica嘟起了嘴,忿忿不平的說…

 

「我也很照顧妳啊。」

 

「這不一樣啦,我去一下洗手間。」

 

Krystal到洗手間補妝,這時,一名女人從後方的隔間走出來,女人一頭黑色的長直髮,粉紅色的緊身長裙將姣好的身材嶄露無遺,身上濃重的香水讓Krystal都快打噴嚏了。

 

等等…

 

這似曾相似的感覺…

 

Krystal猛然轉頭,果然一旁的人就是姜敏京!

 

「協理!」

 

姜敏京顯然被嚇了一跳,看到是Krystal就馬上摀住臉…

 

「小姐,妳認錯人了!」

 

姜敏京想趕快跑,怎知Krystal憑藉著優異的運動體質,先一步抓住她。

 

「別想跑!妳不是去法國了嗎?怎麼還在韓國!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這時,Jessica走了進來…

 

Krystal…妳…敏京!妳怎麼在這裡!」Jessica看到姜敏京,神情也變得張皇失措。

 

「表姊救我!」姜敏京哭喊著。

 

「表姊?」Krystal傻住了,手也鬆開來了。

 

姜敏京從Krystal手中逃脫後,就對Jessica說…

 

「唉呦,表姊,反正妳睡都睡了,那就沒什麼好顧忌的了。」

 

接著,姜敏京轉身對Krystal說…

 

「小秘書,妳想知道什麼,我今天一次跟妳講清楚。」

 

 

 

 

於是,十分鐘後,姜敏京就加入了兩人的午餐時光。

 

姜敏京坐在兩人對面,拿著小鏡子補妝。

 

Krystal雙手叉腰,時不時看向Jessica

 

Jessica則在一旁默不吭聲,有時滑滑手機,有時喝喝水。

 

等終於補完妝了,姜敏京輕咳兩聲後就開口…

 

「是這樣的…Jessica Jung是我的表姊,上個月我回韓國看我父母,在家庭聚餐的時候,表姊告訴我她有一件很苦惱的事…」

 

「苦惱的事?」Krystal狐疑的瞄向JessicaJessica急忙灌冰水。

 

「唉…我這個事業有成又長得好看的表姊…陷入了長達兩年的暗戀…聽表姊說對方是個初入社會的小綿羊,個性天真懵懂,簡單來說就是蠢~我表姊用盡各種明示暗示,那位都感覺不到…為了拯救我親愛的表姊,我就只好親自出馬了!」

 

「等等…妳剛才說的小綿羊是?」Krystal舉手發問。

 

「哈!妳說到重點了!那隻羊咩咩就是妳啊!Krystal!」

 

「咦!」老闆暗戀我???

 

Krystal轉頭去看JessicaJessica的頭已經快要埋進餐桌裡了。

 

「為了幫表姊,我可以說是豁出去了,我到B&E擔任一個閒職,然後用紮草人的事威脅妳加入計畫,透過這個計畫…讓妳跟我表姊能夠親近一點~

 

「那…那飯店那晚…」

 

「這個我要澄清,飯店的事超出了我的預期,本來表姊是跟我說頂多親親妳的,誰知道你們一次做完全套,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

 

姜敏京說到後面簡直要起身鼓掌,但KrystalJessica都臉紅了。

 

「表妹…別說了…」Jessica說話時,還一手遮著眼睛。

 

「好吧~既然表姊妳都這麼說了~那我話說完了,要先走囉~

 

姜敏京拎起包包就打算離開,但Krystal叫住了她…

 

「等等…協理,我還有一件事沒搞清楚!」

 

「喔?」

 

「所以…妳說七歲告白那件事是假的?」Krystal問。

 

「不,是真的~我真的七歲那年有跟表姊求婚,可是表姊回了我一句「我是妳表姊啊…」就拒絕我了,好啦,我要走了,你們小情侶繼續吃飯啊。」

 

姜敏京俏皮的眨了下眼就走了,留下KrystalJessica相看無言。

 

Krystal,妳不要生氣。」Jessica的聲音小到螞蟻才能聽見。

 

「可以啊,不過要有代價。」

 

「代價?」

 

「嗯哼~

 

Krystal露出了那看似人畜無害,卻包藏禍心的笑容…

 

 

 

 

「以後…換我睡妳。」

 

 

 

 

 

 

============================

小短篇結束了~

之後就會更正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