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krystal nylon (1)  

 

 

  

 

 

 

Coincidence(中)

 

 

 

 

距離B&E不到一百公尺的咖啡廳裡,姜敏京邊說話邊用吸管攪著杯裡的冰塊。

 

「小秘書!我告訴妳!我們要剷除所有的潛在敵人!」

 

喀拉喀拉…

 

「尤其是那個Jimmy!看歐尼的眼神就明顯不懷好意!」

 

喀拉喀拉…

 

Krystal快被姜敏京弄出的聲響搞瘋了,一把抓住姜敏京的杯子。

 

「協理,妳這樣我什麼都聽不到…」

 

「喔?這樣啊…」

 

姜敏京有些尷尬得把杯子推遠一點,然後抓住Krystal的手…

 

「小秘書!我現在交代妳任務!妳既然是秘書,就可以隨時監控著歐尼,要無時無刻跟著她!懂嗎!」

 

「無時無刻?」我又不是奶媽…

 

「對!讓那個油頭的死Gay離歐尼遠一點!」

 

「油頭的死Gay?」

 

「我說Jimmy。」

 

「可是死Gay…不是,Jimmy是大客戶,老闆很禮遇他…」

 

「不管啦!反正他就是要給我離歐尼遠遠的!我會再加把勁努力靠近歐尼,妳記得要在歐尼面前幫我美言幾句啊。」

 

「好…」

 

 

 

 

姜敏京的命令就像魔咒,不斷在Krystal耳邊繞著,加上有把柄在姜敏京身上,Krystal只好乖乖聽話,每天都跟在Jessica後頭。

 

一開始Jessica還以為Krystal學乖了,懂得照看老闆,但日子久了就覺得奇怪。

 

因為…

 

這傢伙竟然都跟進廁所了!

 

Jessica才剛踏進洗手間,就立馬轉身用食指頂著Krystal的額頭…

 

You!跟我進廁所幹嘛?」

 

「總裁…我也想上廁所啊…碰巧,只是碰巧!」

 

對上Krystal假惺惺的笑容,Jessica扯了下嘴角就轉身走進隔間。

 

看到老闆沒再追究,Krystal這才鬆一口氣,快步走進另一個隔間。

 

然而,同時進廁所已經夠巧了,連出隔間都同一刻就很厲害了。

 

Jessica看著在一旁洗手的Krystal,洗手的速度就變慢許多,Krystal當然知道老闆在盯著自己,但還是要裝作不知道。

 

「還真巧啊。」Jessica淡淡拋出這句。

 

「呵呵…是啊…」

 

Krystal只敢瞄Jessica一眼,就馬上移開視線,剛好視線就落在Jessica的手上。

 

「總裁,妳的指甲修的真乾淨。」

 

「謝謝…」

 

Jessica發現Krystal一直看著她的手,就忍不住問…

 

「妳一直看我的手,是哪裡怪怪的嗎?」

 

「沒有,只是從前都以為總裁會喜歡把指甲留長,會做水晶指甲…今天才發現總裁的指甲很乾淨,可以說幾乎沒有留長。」

 

Jessica挑了下眉,看向Krystal說…

 

「我喜歡把指甲修得短短的,才方便。」

 

「喔…也是…」

 

Jessica抽了張擦手紙,緩緩擦乾雙手…

 

Krystal。」

 

「是,總裁。」

 

「以後別隨便讓協理進我辦公室,我不喜歡。」

 

Krystal默默倒抽一口氣,才回應…

 

「是。」

 

 

 

 

因為Jessica的一句話,姜敏京就瞬間被打入冷宮,逼得姜敏京哭天搶地,抓Krystal到酒吧買醉。

 

「一定是那個Jimmy害我的!歐尼不會這樣對我!」

 

Krystal看到姜敏京還要再灌酒,馬上把酒瓶奪走…

 

「協理…妳別喝這麼多…妳也知道我老闆比較慢熱,可能我們的計畫步調太快了…要放慢一點…」

 

「慢一點?要我怎麼放慢?我都照妳說的方法接近歐尼了,但是歐尼還是不喜歡我!我根本不知道歐尼在想什麼…打電話給她也不接…嗚嗚嗚嗚…」

 

「協理…妳別哭啊…」

 

Krystal正想拿紙巾給姜敏京,姜敏京突然像是想到什麼,雙眼盯向Krystal

 

「對啊!還有妳!」

 

此刻姜敏京的眼神太過強烈,讓Krystal有些害怕…

 

「協理,妳要理智啊!殺人放火那種事我不會幹的!」

 

「才不是那種事呢,妳每天跟著歐尼,妳一定可以想辦法偷看歐尼的手機!幫我看有沒有什麼可疑的訊息或是電話!」

 

「協理!這是不可能的!老闆的手機沒有密碼,是用指紋辨識啊!」

 

「這才方便啊!妳天天跟歐尼在一塊兒,可以趁她睡著的時候,用她的手指去打開手機!天啊!我太聰明了!」

 

Krystal真的覺得姜敏京瘋了,但又跟這樣的人在同一條船上,所以只能一起瘋。

 

於是,Krystal開始每天觀察Jessica,等待Jessica打瞌睡的時機,但Jessica根本沒有在公司睡覺的習慣,讓Krystal越等越絕望,之後乾脆把焦點擺在其它地方。

 

例如…

 

老闆今天的香水特別好聞唉!

 

那件黑色的連身窄裙好好看!

 

其實…老闆的身材真的蠻好的,那個腰…有沒有22吋?

 

Krystal。」

 

Jessica一出聲,Krystal馬上回過神來。

 

「是,總裁。」

 

Jessica坐在辦公桌前,一手拿著鋼筆,另一手則撐著下巴,略顯疲態的看向Krystal

 

「都晚上八點了,妳就先回家吧,我一個人就行了。」

 

聽了Jessica的話,Krystal把視線拋向外頭,看著落地窗外的黑夜,才發覺已經到那麼晚了。

 

「沒關係的,總裁,我想留下來。」

 

「好吧,那妳去幫我泡杯咖啡。」

 

「是。」

 

Krystal離開辦公室去泡咖啡,想到剛才Jessica疲憊的樣子,就多放一顆方糖。

 

然而,Krystal端著剛泡好的咖啡回到辦公室時,Jessica並沒有坐在辦公桌前,Krystal視線逡巡了一番,才看到Jessica雙眼緊閉的躺在一旁的沙發上,高跟鞋都被扔在地上了。

 

「總裁?」Krystal還是第一次看到Jessica這個樣子,可見真的累壞了。

 

Jessica像是睡著了,完全沒聽到Krystal的呼喚,這還真是…

 

好時機啊!!!

 

Krystal知道Jessica習慣把手機放在西裝口袋裡,於是先把咖啡放到桌上,就偷偷從口袋把手機撈出來。

 

手機GET

 

然後…

 

Krystal蹲下身,緩緩拉起Jessica的手,用Jessica的手指去掃指紋。

 

咦?桌面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老闆還有少女心啊…

 

Krystal看著那卡通版的桌面,先是會心一笑,接著就辦起正事,打開通訊紀錄以及簡訊,看了發現都是商業上的連繫,沒什麼特別的。

 

嘖嘖…老闆的生活還真是有點無趣啊…

 

突然!

 

Jessica摟住Krystal的脖子,Krystal就往Jessica倒了過去,兩人的距離瞬間變得非常接近,只差幾公分,Krystal就能親到Jessica的臉頰。

 

我的媽呀!我的媽呀!天啊!好害羞啊!!!

 

Krystal在心裡不斷尖叫,心臟都快跳崩了,腦海就突然湧入那天與Jessica的對話。

 

「妳的夢裡…有我嗎?」

 

她不知道Jessica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但更令她在意的是,Jessica握住她的手腕。

 

Krystal總覺得Jessica太喜歡身體接觸了,要不是女老闆,早就告性騷擾了!

 

雖然心底埋怨著,Krystal還是不敢吭聲,像隻小綿羊任由Jessica宰制。

 

「該不會是夢到我在折磨妳吧?我在妳心中…是個壞老闆嗎?」

 

「沒…沒有這回事!」Krystal想要揮手反駁,無奈雙手被箝制住。

 

Jessica笑著鬆開手,但捏了下Krystal的臉…

 

Krystal,妳啊…真不會說謊。」

 

Krystal還記得當時Jessica的眼神,戲謔中帶著一絲慧黠…

 

就像一隻狐狸…

 

對…一隻盤算著我的狐狸…

 

Krystal逐漸從回憶裡抽離,回過神後,一對上Jessica的視線就嚇得手一抖,手機就摔在地上了。

 

「總…總裁!」

 

Jessica的眼神平靜無波,看著Krystal的慌張,僅是淡淡的說了句…

 

「我口渴…倒杯水給我。」

 

「是!」

 

Krystal正要起身去倒水,Jessica拉住了她的衣角…

 

「剛剛好像聽到了東西摔在地上的聲音…是什麼掉在地上?」

 

Krystal尷尬的笑了,轉頭對Jessica說…

 

「妳的手機。」

 

「………」

 

 

 

 

半個小時後,JessicaKrystal一同走進手機行。

 

Jessica先是瞪了Krystal一眼,接著將破碎的手機放在櫃台上…

 

「我要修這隻手機。」

 

櫃台人員拿起手機東看看西瞧瞧後,放了回去…

 

「小姐,這隻修好都比重買還要貴,妳重買一隻吧。」

 

「喔?」Jessica才發出個單音節,Krystal的脖子就快要縮進襯衫裡了。

 

「好吧,我要買跟這隻一樣的。」Jessica從皮夾拿出信用卡給櫃檯人員。

 

櫃台人員去拿新手機時,Jessica一手搭在Krystal的肩上,在她耳邊低聲說…

 

「我會從妳的薪資裡面扣…」

 

「是…」Krystal簡直欲哭無淚,盤算著要去跟姜敏京請款。

 

「不過妳沒事拿我的手機幹嘛?」Jessica問。

 

「因為手機從口袋掉出來了,就想放回總裁妳的口袋裡,怎知總裁突然摟住我…」

 

「所以…怪我囉?」Jessica細眉一挑。

 

「沒…沒有!才沒有怪總裁!絕對沒有!」

 

「算了,錢我自己出,但妳…要付出代價…」

 

「代價?」

 

Jessica露出了那看似人畜無害,卻包藏禍心的笑容…

 

「陪我參加Jimmy的飯局。」

 

 

 

 

隔天下午,姜敏京在化妝室補妝,打算等一下美美的開會,搞不好歐尼還會因此多看她兩眼!

 

但剛補好妝,才走出化妝室沒幾步,就被Krystal拉進樓梯間。

 

「小秘書!妳要嚇死我啊!」

 

「協理,我才快被妳害死了…」Krystal說話時,背後都有一股黑氣。

 

「怎麼說?」

 

Krystal說了昨天的手機事件,以及被Jessica要求一起去Jimmy飯局的事。

 

「我真的快被我老闆嚇死了,麻煩協理妳動作快一點好嗎?」

 

「我也快不了啊…歐尼防心很重的,我每次要靠近她,她都一副受驚的小白兔一直躲開,妳到底有沒有在歐尼面前說我的好話啊?」

 

「有啊!」我都說到我很心虛了!

 

「那為什麼歐尼看都不看我一眼,是妳辦事不力!」

 

「………」

 

「好啦,我們也別責怪彼此了,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小秘書,看來我們要採取B計畫了。」

 

等等…哪來的B計畫?

 

A計畫在哪裡?

 

還有C計畫嗎?

 

協理的腦袋我不懂啊啊啊啊啊啊!

 

「那請問…協理妳的B計畫是?」

 

「既然純粹刷好感的行動失敗了,那就只好來硬的!」

 

硬的?

 

Krystal不安的吞了下口水。

 

「來個…酒後亂性吧~

 

天啊!最狗血的一招來了!!!

 

「我要妳找機會灌醉歐尼!」

 

「哪有那麼容易的事…」

 

「就是那麼容易啊~

 

姜敏京挑了下眉,露出跟Jessica一模一樣的邪惡笑容,讓Krystal都懷疑姜敏京跟她老闆是不是有血緣關係。

 

「小秘書,妳不是說歐尼要妳後天陪她參加Jimmy的飯局嗎?」

 

姜敏京往Krystal走近一步,一把抓住Krystal的雙肩…

 

「這就是機會啊!」

 

 

 

 

Jessica總覺得今天的Krystal特別不對勁,除了常常偷瞄自己,還會暗自嘆氣。

 

「總裁…我去處理文件…」

 

Krystal拿著文件準備離開辦公室,門才剛拉開,就被Jessica按了回去。

 

Krystal,妳今天怪怪的,一副畏畏縮縮的,像是做了什麼虧心事…怎麼,早上忘了幫我泡咖啡就良心不安啊?」

 

Krystal聽得出Jessica的話並不是指責,只是基於關心,於是趕緊轉身裝可憐,眨著閃亮亮的雙眼看向Jessica

 

「總裁…希望您大人不記小人過…」

 

「真是的…趕快打起精神來,記得晚上要跟我去參加飯局。」

 

「是,那我就先離開了。」

 

「等等…」

 

Jessica勾住Krystal的後方衣領,讓Krystal走不開。

 

「今晚是個重要的場合,妳今天穿這樣太隨便了。」

 

「有嗎?」Krystal覺得今天穿的黑色針織衫很端莊啊。

 

Jessica雙手搭在Krystal肩上,指尖貼著Krystal的腰部線條往下滑。

 

「老…老闆?」Krystal的臉頰不自覺冒出兩朵紅雲。

 

「妳的尺寸好像跟我差不多…褲子穿幾吋?」

 

Jessica說話時,雙手扣在Krystal的腰上,Krystal的耳根子都紅了…

 

「二…二十四…」

 

OK,我給妳電話,妳讓他們拿最新一季的衣服過來,就照妳的尺碼。」

 

「嗯?」

 

「我的秘書可是我的門面,不能丟臉。」

 

Jessica拋下這句話,就放Krystal離開辦公室。

 

 

 

 

到了下班時間,Krystal就變得有些侷促不安,她不斷搓著雙手,腦中則回想著姜敏京前晚的囑咐。

 

「小秘書,妳到時候帶歐尼到625號房,我會在那裡等妳~」姜敏京把房卡塞在Krystal手裡。

 

「好。」Krystal心不在焉的把房卡收進口袋裡。

 

「小秘書,妳的酒量不錯吧?」

 

「還可以。」

 

「那就好,妳放心,我們歐尼酒量很差的,妳就努力灌她酒!這次一定要成功喔!」

 

扣扣扣…

 

Krystal聽到聲響才回過神來,抬頭就看到Jessica站在自己面前…

 

Krystal,時間差不多了,妳去換衣服,換完我們就走吧。」

 

「是。」

 

Krystal換上白色的洋裝,就搭Jessica的車,兩人一同前往餐廳。

 

Krystal,妳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會帶妳來嗎?」Jessica邊開車邊問。

 

「不是弄壞手機的懲罰嗎?」Krystal小聲的回應。

 

「呵呵…我是要請妳來幫忙的,今天是Jimmy私下邀請的飯局,我知道他對我有意思,想趁這個機會讓他死心。」

 

「讓他死心?」

 

「是啊,我帶秘書來參加私人聚會,他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Jessica說這話時,還眨了下眼。

 

「這樣啊…」

 

「等下東西隨便點,反正Jimmy請客。」

 

隨便點?

 

那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點酒了!

 

然而,還不用Krystal點酒,Jimmy早在兩人來之前,就點了瓶高級紅酒。

 

原本Jimmy看到Jessica十分興高采烈,一看到Krystal臉都綠了。

 

Jessica…沒想到妳還帶秘書來啊…」Jimmy的眼神有些失落。

 

「我以為今天是要談公事,是我誤會了嗎?」Jessica裝傻的問。

 

「沒…沒有…」

 

為了徹底消滅Jimmy的想法, Jessica吃飯過程中只跟Jimmy談公事,讓Jimmy越吃越尷尬,最後就隨便搪塞一個理由離開…

 

「我忘了我還有事,就先走了,你們慢吃。」

 

等到Jimmy離開了,Jessica就鬆了口氣的說…

 

「他走了,我們繼續吃吧。」。

 

「總裁,這瓶酒很貴,我們多喝點吧,最好把它喝完。」

 

Jessica看了眼Krystal手中的紅酒…

 

Krystal…妳酒量好嗎?我怕我還要送妳回家。」

 

「總裁妳不用擔心!」

 

「好吧,倒酒。」

 

得到Jessica的批准,Krystal就把兩人的酒杯裝滿,要努力灌醉Jessica

 

但說也奇怪,酒過三巡,Jessica都沒有一絲醉態,反而Krystal有些醉了。

 

「總…總裁…妳都喝兩大杯了…怎麼都沒醉啊?」Krystal都有些暈眩了。

 

「才兩杯還好啦~不對喔…等等…」

 

JessicaKrystal靠近,瞇著眼問Krystal

 

Krystal,妳想灌醉我?」

 

「沒有啊!」Krystal嚇得都要酒醒了。

 

「呵呵…看妳緊張成那樣,再幫我倒一杯。」

 

「是。」

 

經過Krystal的長久奮戰,Jessica終於醉了,頭靠在Krystal肩上休息。

 

然而,距離完成任務只有一步之遙,Krystal此刻心裡卻是天人交戰。

 

她竟然有些掙扎、惋惜…

 

要上樓?

 

還是不要上樓?

 

Krystal看了眼靠在自己肩膀昏睡的Jessica,心裡多少有些不捨,但一想到協理抓住的把柄,就只能無奈的妥協。

 

既然無法阻止,就只能祈禱…

 

老闆阿…記得無論如何都要在上面啊!

 

協理的姿色也不差,睡了不算吃虧,但是千萬別被睡啊!

 

Krystal努力壓下心裡的不悅,攙扶Jessica上樓,一路上她的心臟都砰砰跳。

 

搭電梯上了六樓,她抽出房卡,打開625的房門,卻發現裡頭沒半個人。

 

「咦?協理還沒來?!」

 

Krystal只好就先將Jessica抱到床上,然後坐在床邊打電話給姜敏京。

 

嘟嘟嘟…

 

奇怪…

 

怎麼都打不通…協理死哪裡去了…

 

這時,Krystal突然被一道拉力拉走,一陣天旋地轉,等到回過神來,Krystal才發現自己被Jessica壓在身下,Jessica如瀑布般的長髮就潑灑在Krystal的雙肩。

 

咦!這是什麼狀況!

 

「總裁!妳要幹嘛!」Krystal雙手抵在Jessica胸前。

 

此刻的Jessica雙目清明,就像沒有醉過,慧黠的雙眼緊盯著身下的小綿羊。

 

「我沒想幹嘛…只是…」

 

Jessica逐漸俯下身,兩人的距離逐漸縮短,微醺的酒氣將兩人包圍住…

 

 

 

「…只是…想睡妳而已…」

 

 

 

 

語畢,Jessica吻上Krystal的唇。

 

 

 

 

 

==============================================

下章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