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0140660-1455811019_n  

 

 

  

 

 

Chapter40

 

 

 

 

清晨的一場滂沱大雨,讓首爾街道遍地積水‧行人個個神色匆忙,撐著傘快步行走,水花隨著雜亂的步伐濺起,滴落為瀝青上的一道水漬。

 

今天的首爾警察廳也不太平,緝毒失敗還讓要犯脫逃,甚至讓要犯擄走次長,可謂是警界的奇恥大辱。

 

所以一大早,作為中央警察廳總廳長的朴敏英就來到首爾廳,與具荷拉閉門會談長達一個多小時。

 

大家都以為朴敏英會把具荷拉罵個狗血淋頭,但門內的景象與大家所想不同,辦公室裡一片寧靜,朴敏英坐在沙發上發呆,具荷拉則是不發一語的看著窗外。

 

兩人已經這樣一個多小時了,直到朴敏英發出一聲嘆息…

 

「唉…」

 

具荷拉只是轉頭看向朴敏英,沒有說話。

 

S是想將秀妍當作保命符…果然夠狠…」朴敏英說到後面.眉心都皺起來了。

 

「但是…S不是喜歡秀妍嗎?」具荷拉問。

 

「人為了自保,愛情算什麼?荷拉…妳還不夠了解S嗎?」

 

具荷拉雙手交握,神情變得更加凝重…

 

「我已經動用整個首爾廳的人力去找秀妍了,應該很快就會有消息,妳那裏呢?」

 

「我讓手下去向其他幫派放話,誰能殺了S給一億,救到秀妍給兩億。」

 

「所以現在是黑白兩道都在找他們?」具荷拉問。

 

「是,Boss說了,以秀妍的安全為第一優先…」

 

朴敏英說到一半就離開位子,走到具荷拉身旁,以兩人才聽得到的音量說…

 

「我警告妳,我們串通的事死都不能告訴敏京…敏京現在已經快要崩潰了…要是讓她知道我們間接害秀妍被S帶走…她一定會拿我們開刀…」

 

具荷拉聽到這裡才知道朴敏英今天來找她的目的不是為了救秀妍,而是為了自保,就沒興致跟朴敏英談下去,直接開門趕人…

 

「廳長慢走,不送。」

 

朴敏英沒想到具荷拉會那麼沒有禮貌,瞪了具荷拉一眼,才離開辦公室。

 

 

 

 

雨滴啪搭啪搭的打在車窗上,一點一點的打醒鄭秀妍的夢。

 

夢裡的朦朧景象,逐漸化為現實的場景。

 

鄭秀妍緩緩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車子後座,馬上感覺到左邊頭部傳來劇痛,她想伸手去摸,卻發現雙手被綁住了,甚至連雙腳都不能活動。

 

而在駕駛座的宋茜一聽到聲響就趕緊回頭,她看到鄭秀妍不斷掙扎,差點都把頭枕著的冰枕弄掉了,趕緊按住鄭秀妍的肩膀。

 

「別動。」

 

「放開我!」

 

「妳的頭部受到重擊,還需要冰敷。」

 

「妳這是在關心我?」鄭秀妍苦笑的問。

 

宋茜沒有回應鄭秀妍的話,只是將冰枕擺回原來的位子…

 

「鄭次長,我想妳對我有些誤會,我是怕妳會攻擊我,才將妳綁起來,不是要限制妳的自由。」

 

「誤會?我怎麼敢對MKS有誤會…」鄭秀妍的語氣有些挑釁。

 

「妳認得我?」宋茜反而聽到鄭秀妍的話雙眼一亮。

 

「剛才青雲幫的老大不就叫妳S?而且我認得妳刻意出現在我面前好多次了,一次在醫院…另一次在我家附近…沒想到我竟然被妳戲弄了那麼多次…」

 

「我沒有戲弄妳…我…」

 

宋茜想要解釋,鄭秀妍卻先一步打斷她的話…

 

「妳以為綁走我,警方就會放過妳嗎?」

 

「我沒有想綁妳…我是想保護妳…」

 

「保護我?」鄭秀妍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那時候看到組織放在警察的臥底來追殺我…把妳留在那裡很危險…」

 

「妳說…MK擺在警方的臥底?」鄭秀妍問。

 

「嗯。」

 

鄭秀妍不懂宋茜為什麼會跟她說那麼多,眼前的女人似乎不像鄭秀晶說的那麼可怕,但宋茜越是這樣,鄭秀妍越是狐疑。

 

「我們在哪裡?」鄭秀妍問。

 

「不能說。」

 

「那我能知道什麼?」

 

「妳餓了嗎?我有買飯。」宋茜扯開話題。

 

「我這樣怎麼吃?」鄭秀妍舉起雙手,還刻意扯了下繩子。

 

「我餵妳。」

 

宋茜挖了一口飯到鄭秀妍嘴邊,鄭秀妍馬上撇過頭去。

 

「妳怕有毒?我先吃一口給妳看。」

 

宋茜拿湯匙挖了一口,當著鄭秀妍的面吃進嘴裡…

 

「現在…可以相信這個沒有毒了吧?」

 

鄭秀妍這才甘願吃飯,但始終沒給宋茜好臉色看。

 

「鄭次長…我知道妳想要鬆綁…但是現在情況很危險…MK裡有人要我的命…而且很可能不只一個人…他們掉包我的貨,引發我跟青雲幫的衝突,現在黑白兩道都在找我…只要露出任何蛛絲馬跡…我都會被找到…」

 

宋茜略帶歉意的看向鄭秀妍…

 

「所以…對不起…我不能放走妳…不過…K是怎麼跟妳說起我的?」

 

鄭秀妍沒有回答。

 

「應該不是什麼好話吧…」宋茜的唇邊泛起了苦笑。

 

「她告訴我…妳掐了她的脖子…」鄭秀妍說。

 

「喔…那是不小心的…一時情緒控制不了…好吧…妳應該不信我…」

 

宋茜看到鄭秀妍眼神中的不信任,心裡越來越悔恨,難得有跟鄭秀妍獨處的時間,能聊的竟然都是自己的過失。

 

宋茜啊宋茜…

 

妳做人可真是失敗…

 

 

 

 

而在首爾,金在中站在鐵板前展現廚藝,不時分心看著窗外逐漸變小的雨勢,回頭看了眼面前寥寥無幾的客人,真覺得氣候影響業績啊。

 

這時,一名服務生走了過來…

 

「主廚,有名客人指定要見你。」

 

「這樣啊,不好意思,我離開一下。」

 

金在中讓另一名廚師接手就到了隔壁包廂,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妳怎麼來了?」

 

泫雅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一副要搬家的樣子…

 

S被黑吃黑,S為了避免我被牽連,就讓我趕緊離開紅燈巷。」

 

「她對妳倒是有情有義…不過…怎麼會黑吃黑?她在組織裡有仇人?」

 

「我是常常有聽到S抱怨跟組織裡一些人不和,但我不知道具體是誰…你能收留我嗎?」

 

「妳都拿行李過來了,能不收留嗎?」

 

這時,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

 

「主廚,有另一名客人要找你。」

 

「還來?我今天那麼紅?」

 

金在中讓金泫雅躲在包廂的暗門裡,迎接另一名貴客,結果,又來了個意料之外的人。

 

「鄭秀晶?妳來做什麼?一路上有發現被人跟蹤嗎?」金在中略為緊張的問。

 

「沒有人跟蹤我…MK所有的人力目前都被調走了…沒空管我…」

 

「被調走?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金幹員…求你救救我姊…」

 

「鄭次長?她怎麼了?」

 

S綁走了我姊…」

 

「什麼!S竟然綁走了秀妍!」金在中忍不住驚呼。

 

而躲在暗門裡的金泫雅,一聽到鄭秀晶的話,忍不住跑出來…

 

K妳說清楚!S怎麼會綁走妳姊?」

 

「泫雅?我剛好要找妳!」

 

鄭秀晶一看到金泫雅就像看到獵物,馬上撲了過去,抓住泫雅的雙臂…

 

「說!我姊在哪裡!」

 

「我不知道啊!」

 

鄭秀晶熟練的從後方口袋摸出一把小刀,直接架在泫雅脖子上…

 

「妳是S的女人!怎麼會不知道!快說我姊在哪裡!不然我殺了妳!」

 

金在中看情況失控了,趕緊抓住鄭秀晶,讓金泫雅得以逃脫…

 

「鄭秀晶…泫雅也是臥底…」

 

「什麼…」鄭秀晶愣住了。

 

「我是黑豹警隊的,編號075246。」金泫雅急忙說。

 

「妳竟然是臥底…原來…還有一個臥底…」鄭秀晶緩緩的收起刀子。

 

金泫雅看鄭秀晶信任自己了,才敢走回鄭秀晶面前…

 

「我當臥底的資歷比妳久…我是接到S的電話,知道她被黑吃黑,才來投靠金幹員的。」

 

「黑吃黑?」鄭秀晶看向金在中。

 

「我是聽她這麼說,但實際情況並不清楚。」金在中聳肩表示自己完全狀況外。

 

鄭秀晶這才把視線轉回金泫雅身上…

 

「妳剛才說S打電話給妳,所以妳能連絡她?」

 

「不能…她的手機有經過特別的處理,我們是找不到她的位置的,而且她打過一次電話,就會把那支手機銷毀…我沒辦法回撥…」

 

「該死!」鄭秀晶一掌拍在桌子上。

 

K…妳不用擔心妳姊,現在黑白兩道都在找她,MK拋出高達兩億的賞金,妳姊很快就會被找到的。」

 

「不…我姊不能落到MK手裡…一定要在MK找到我姊之前找到她。」

 

鄭秀晶想到剛才在老鷹山莊,姜敏京歇斯底里的狀態,就感到不寒而慄。

 

「妳是廢物嗎!天天跟在妳姊身邊,竟然不知道她去了倉庫?那我要妳何用!」

 

姜敏京氣得一把掐住鄭秀晶的脖子。

 

「敏京姊…」

 

「妳難道不知道S對秀妍有企圖嗎?我光是想到她可能會對秀妍起歹念…我就氣得沒有辦法思考…秀晶…妳難道都不著急嗎!」

 

「我…也很著急…」鄭秀晶極力想要掙脫,無奈姜敏京的手勁太大了。

 

「你們都靠不住…靠不住…」

 

姜敏京說到後面就鬆開了手,鄭秀晶摔在地上。

 

「早知如此,當初就應該直接讓秀妍進MK…不是心甘情願也可以…起碼都還在身邊…秀妍也不至於有危險…」

 

鄭秀晶聽到了姜敏京的喃喃自語,就更加覺得不能讓鄭秀妍落到MK手裡。

 

她怕…姜敏京會用過激的手段將秀妍留在MK

 

「金幹員,無論如何,我姊都不能落到MK手裡,請你幫幫我們。」

 

金在中這下子頭大了…

 

「哇…你們姊妹倆都喜歡丟困難的任務給我…」

 

 

 

 

到了傍晚,雨勢終於變小了。

 

宋茜正從某個垃圾桶拿出一個黑色袋子,而鄭秀妍坐在剛換的新車上,不斷尋找哪裡可以打開車鎖。

 

鄭秀妍想趁這時候逃跑,雖然手腳被綁住了,但似乎只要按駕駛座旁的按鈕就可以打開車鎖,所以她一邊透過車窗盯著宋茜,一邊往前座擠。

 

只要再往前一點…就可以…

 

鄭秀妍的雙手就快要按到按鈕了,沒想到宋茜拿了袋子就快步往車子奔來,最終鄭秀妍只好選擇放棄。

 

「抱歉,等很久嗎?」宋茜回到車上就問。

 

「沒有…」鄭秀妍還在惋惜剛才錯失了逃脫的機會。

 

宋茜打開袋子,裡面有許多現金,還有兩套衣服,她沒說一聲就脫去上衣,套上乾淨的T shirt

 

鄭秀妍被這突然其來的舉動嚇到了,但她沒有閉上雙眼,因為她看到宋茜身上有許多傷疤,尤其有很多鞭痕。

 

宋茜換好衣服後,將另一套衣服遞給鄭秀妍…

 

「這是妳的,妳放心,我會閉上眼睛的。」宋茜用雙手摀起眼睛。

 

「可是…我被綁著…」

 

「對喔!我幫妳鬆綁…」

 

宋茜用刀把鄭秀妍手腳的繩索都割斷…

 

「妳的手腕上都有紅印了…很痛吧?」

 

「還好…」鄭秀妍越來越覺得眼前的人,不像是鄭秀晶所說的那種壞人。

 

眼前的女人…格外的溫柔…

 

「那個…妳問我記不記得妳,是不是我們以前見過面?」

 

這是鄭秀妍第一次主動跟宋茜說話,宋茜激動的臉上都泛起紅暈。

 

宋茜好想說「我們當然見過面!」

 

但一想起鄭秀妍心裡滿是對自己的不好印象,宋茜的心就像被潑了桶冷水。

 

她突然不希望鄭秀妍知道小時候的玩伴變成現在這樣的壞人。

 

過往的美好…就應該留在過往…

 

所以,宋茜搖搖頭…

 

「不,我那是亂說的…我們沒見過…」

 

「真的沒有?」

 

「當然沒有,我這樣的人,怎麼會跟鄭次長您認識呢…趕快換衣服吧…」

 

宋茜雙手遮住眼睛,轉過身讓鄭秀妍更衣。

 

 

 

 

經過一天的奔走,具荷拉儘管精疲力盡,還是回到了老鷹山莊。

 

姜敏京看到具荷拉就像看到了一盞明燈,趕緊跑到具荷拉面前。

 

「有秀妍的消息了嗎?」

 

「有民眾在束草的公路看到S的車,不過已經被燒毀,估計S換車了。」

 

「車有什麼用…我要看到人!」

 

姜敏京的腦海突然閃過一個人…

 

「對了…有找到她的姘頭嗎?」

 

「妳說金泫雅嗎?如果是說她,她早就失蹤了。」

 

「失蹤?果然宋茜一開始就打算要私吞錢…還引發我們跟青雲幫的衝突…」

 

「是啊…警方本來打算只抓青雲幫,沒想到宋茜自己激怒警方…導致雙方開火…」具荷拉趕緊撇清關係。

 

S是死是活我不在乎…我只要秀妍是平安的。」

 

「我知道…有消息我會馬上通知妳的。」具荷拉拍了下姜敏京的肩膀才離開。

 

而等具荷拉離開房間後,一名身穿米白色羊毛衫的老人走了進來。

 

Boss。」

 

「二叔,你怎麼來了?」姜敏京詫異的看向朴善年。

 

Boss,聽說…妳跟青雲幫結盟了?」

 

「青雲幫在首爾以外的地方也有勢力,所以想讓他們幫忙找秀妍,就暫時跟他們結盟。」

 

「暫時?暫時是多久?我已經等了夠久了…妳不是答應我要滅了那個幫會嗎?」

 

「可是二叔…現在秀妍失蹤…我不能在這時候跟青雲幫決裂…」

 

「敏京,妳忘了青雲幫是妳的殺母仇人嗎?是妳承諾我會滅了青雲幫,我才會殺了我的好兄弟!妳說過妳不會跟妳父親一樣縱容青雲幫!妳不能失信!」

 

「二叔…現在情況一團亂…等救到了秀妍,我再來處理這件事情好嗎…」

 

「敏京…妳的母親…我的妹妹…是為了保護妳才死的…妳不能忘了這一點…」朴善年說到後面,都激動的眼眶泛紅。

 

「二叔,我沒有忘…」

 

「最好是。」

 

朴善年扔出這句話就奪門而出,姜敏京則是嘆了長長一口氣。

 

 

 

 

接近傍晚十二點時,龍仁市的一間小旅館,來了兩名穿著黑色風衣的女人。

 

旅館老闆娘看到兩人都戴著帽子遮去整張臉,正想開口要證件,其中一個女人掏出了大把現金…

 

「一間雙人房,要兩張單人床。」

 

「好好好!請直接上二樓!」老闆娘很識相的直接給鑰匙,沒有多問。

 

宋茜與鄭秀妍上樓後,打開門果然看到房間裡面有兩張單人床。

 

「累死了…我要去洗澡…」宋茜拿了浴巾就要進浴室。

 

「你不怕我逃走?」鄭秀妍問。

 

「妳應該很清楚…與其逃走…跟著我還比較安全吧…」

 

宋茜的話讓鄭秀妍無法反駁。

 

「妳放心,我明天早上就會離開韓國…我會放妳走的。」宋茜說。

 

「我想打電話給我家人…」

 

「不行…妳打電話,他們就知道我的行蹤了,就請再忍耐一下吧。」

 

宋茜雖然說的自信,但也怕鄭秀妍會逃跑,所以剛才偷偷把門鎖上,讓鄭秀妍根本出不去,等洗完澡出來,宋茜果然就看到鄭秀妍一臉鐵青的瞪著她,嘴角不自覺勾起了笑容…

 

「妳還在。」

 

「妳都把門鎖了…我怎麼走…換我洗澡。」

 

鄭秀妍拿了浴巾就走到浴室門口,宋茜趕緊讓道…

 

「請。」

 

等鄭秀妍進浴室洗澡,淋浴聲充斥整間浴室時,宋茜就拿出新手機打給金泫雅。

 

「茜!妳在哪裡!」金泫雅接到電話就激動不已。

 

「泫雅…妳願意跟我離開韓國嗎?」

 

「什麼?」

 

「我找好船了…明天一早就會坐船到中國,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回韓國了…妳願意跟我走嗎?」

 

「當然願意。」金泫雅毫不考慮的答應了。

 

「那明天早上7點,到瑞山的漁港。」

 

「好…對了,妳帶走了鄭秀妍?」

 

「這是意外…」

 

「茜…千萬不要把鄭秀妍交給警方跟MK…他們是一夥的。」

 

「我知道…但我能交給誰?」

 

「妳知道的…K。」

 

金泫雅說完話,話筒那頭沉默了許久才有回應…

 

「好…妳讓K七點半到瑞山接她吧…」

 

宋茜話說完就掛了電話,鄭秀妍剛好也洗完澡,一出來就看到宋茜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妳喜歡K哪裡?」宋茜突如其然的問。

 

「什麼…」鄭秀妍呆站在浴室前,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知道妳跟K的事…但我不懂妳為什麼會喜歡她…她哪裡好…」

 

「我不想回答那麼私人的事…」

 

鄭秀妍坐在另一張單人床上,但很明顯地感覺到宋茜身上的低氣壓,於是…

 

「不然…妳告訴我妳身上的傷是哪裡來的,我就告訴妳。」

 

「我妹妹弄的。」宋茜回答。

 

鄭秀妍瞬間愣住了。

 

「我不像妳有個好妹妹,我的妹妹是個瘋子…從小就喜歡折磨我…或許是因為我是養女…所以我妹妹非常討厭我…討厭到…幾乎想要殺死我…」

 

宋茜說著說著就撩起衣服下擺,背後滿是疤痕…

 

「這只是一小部分…看不到的地方才是最嚴重的…」

 

看著宋茜身上的傷疤,鄭秀妍竟然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似乎曾經也有這麼一個人被另一個人凌虐著,身上也一樣佈滿醜陋的疤痕。

 

就好像…當年被敏京欺負的那個女孩…

 

同時,窗外的雨滴聲讓鄭秀妍想起,當時在家附近遇到宋茜時,宋茜所說的話…

 

「我要找小時候的朋友…」

 

「我啊…因為出身不好,小時候常被人欺負…只有那個人願意理我、照顧我…我很喜歡她…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當時的話語聽起來似乎與自己無關,但如今想來,鄭秀妍想起那個身上常常有傷,身型瘦弱的女孩…

 

她的名字…好像是叫做…

 

「宋茜?」

 

宋茜猛然回頭,不敢置信的看向鄭秀妍。

 

「妳是…宋茜?」鄭秀妍再問一次。

 

宋茜的眼眶瞬間迸出了兩行淚水…

 

「妳終於…記起我了…」

 

 

 

 

凌晨兩點,泫雅提著行李,偷偷離開金在中的餐廳。

 

餐廳外頭早就停了輛車,金泫雅將行李丟進後車箱,準備要前往瑞山,途中打了通電話給鄭秀晶…

 

K,是我。」

 

「那麼晚打來,是有我姊的消息嗎?」

 

S讓妳早上七點半到瑞山的港口接妳姊姊。」

 

「真的!我馬上過去!」

 

鄭秀晶開心的馬上醒過來了,但是下一秒金泫雅就把手機掛斷,回撥也沒人接。

 

因為金泫雅發現有其它車輛在跟蹤自己,所以不斷繞圈子,繞著繞著,對方終於沉不住氣,將金泫雅的車逼到了死巷。

 

眼看許多黑衣人從車上下來,人人手裡都拿著棍棒,金泫雅沒有打算求救,她神色鎮靜的從手機抽出SIM卡,應聲折斷。

 

 

 

 

隔天一大早,宋茜開車載著鄭秀妍到瑞山的港口。

 

車子一抵達,就能看到已經有一艘船在港口等待,隨時都可以出海。

 

「妳就是要搭那艘船離開?」鄭秀妍問。

 

「嗯…」

 

「妳有打算去哪裡嗎?」

 

「去中國…重新開始。」

 

宋茜轉頭看向鄭秀妍…

 

「等會兒K就會過來,妳就安全了,不好意思…這次把妳扯進來了。」

 

「不用說抱歉…打從一開始,我就無法置身事外…不論是MK還是這汙穢不堪的警界…都是我父親他們一手造成的…」

 

「也不能怪鄭伯伯他們…MK一開始真的不是現在這樣的…是因為二叔開始販賣毒品…情況才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宋茜看了下手表,發現都快七點了金泫雅還沒出現。

 

「我打個電話。」

 

宋茜用新手機打給泫雅,接的人卻是…

 

「嗨…親愛的姊姊…」竟然是姜敏京!

 

宋茜嚇得想趕快掛電話,卻聽到了金泫雅的慘叫聲…

 

「唉唉!別掛…先聽完妳姘頭的慘叫聲再掛…」

 

宋茜咬著牙繼續接聽…

 

「妳以為用泫雅就可以釣出我來?」

 

「不能嗎?」姜敏京反問。

 

「妳要什麼?」

 

「我要秀妍,把她還給我。」

 

「我死都不可能給妳…妳死了這條心吧!」

 

「既然如此…那…」

 

電話那端又傳來金泫雅的慘叫聲,宋茜趕緊喊停…

 

「夠了!告訴我你們在哪裡!」

 

「束草的三里工廠…如果妳一個小時內沒有帶秀妍來這裡…妳的姘頭就會死…」

 

姜敏京一說完話就掛了電話,完全沒給宋茜掙扎的空間。

 

「是MK的人打來的嗎?」鄭秀妍問。

 

「沒事…我有事要先走,妳到外面等K好嗎,我要用車。」

 

「妳不搭船?」

 

「不搭了…我趕時間…妳可以先下車嗎?」

 

鄭秀妍看到宋茜額頭上斗大的汗珠,她覆上宋茜的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秀妍…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就像小時候那樣…

 

溫暖的擁抱…

 

「可以。」

 

得到鄭秀妍的同意,宋茜抱住了鄭秀妍,緊緊的將童年的美好回憶收進心底。

 

「我的天使…」

 

兩人分開擁抱後,鄭秀妍就下車,目送宋茜開車離開。

 

 

 

 

宋茜用最快的速度趕到束草,一跑進三里倉庫,就湧出一堆人將她團團圍住,姜敏京、朴敏英、具荷拉三人都在現場,而金泫雅坐在椅子上,手腳都被綑綁住,手臂跟大腿都被插了一把刀。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過份…」宋茜看到金泫雅被折磨成這樣,氣得握緊拳頭。

 

金泫雅沒想到宋茜真的會為了她赴死,流下了眼淚…

 

「妳為什麼要來…」

 

「笨蛋…我不來妳會死啊…」

 

姜敏京才不想看兩人互訴苦情,打斷了兩人…

 

「秀妍呢?」

 

「在安全的地方。」宋茜回答。

 

「我不是叫妳帶她過來?妳耍我啊!」姜敏京一怒吼,所有小弟都舉起槍對準宋茜。

 

「我死都不會告訴妳的。」宋茜絲毫不被姜敏京所影響。

 

姜敏京從桌上拿起一把小刀,緩緩走到金泫雅身旁…

 

「那妳跟這個女人都必須死…不,死太痛快了…我有很多法子可以折磨你們的…妳應該很清楚…就像這樣…」姜敏京突然將小刀插在金泫雅的心臟。

 

「要折磨就折磨我,不要傷害無辜的人!」宋茜失控的大吼。

 

「妳應該知道,我一拔掉刀子…妳的姘頭就會死…說!妳把秀妍藏去哪裡了!」

 

「我死都不會把她交給妳這個瘋子…」宋茜看到金泫雅滿口鮮血,心疼得流下眼淚。

 

「妳說我是瘋子?妳這個對秀妍心生歹念的女人才是瘋子…說!妳有沒有對秀妍做什麼!」

 

「當然有…呵呵…」

 

「妳…」不只姜敏京皺起了眉,一旁的朴敏英的臉色也變了。

 

「秀妍的嘴唇好軟…身體也好軟…喔…不只…還有…」

 

「夠了!」

 

朴敏英衝了出來,將宋茜拽在地上,掏槍對著宋茜的太陽穴…

 

「妳再說我就殺了妳!說!秀妍到底在哪裡!」

 

「我…死都不會告訴妳…」宋茜笑著說。

 

「就算我殺了妳的姘頭?」姜敏京的手還放在金泫雅胸口的那把刀上。

 

「反正我也看不到了…」

 

姜敏京正感到疑惑時,宋茜不知何時拿出一把小刀,插進自己的心臟,拔出那一瞬間,鮮血直流。

 

「妳瘋啦!」姜敏京不敢置信的大喊。

 

「茜!不要!」金泫雅失控的大喊,接著又吐出一大口鮮血。

 

姜敏京順勢拔起金泫雅胸口的刀,拿著沾滿鮮血的刀,走到宋茜面前。

 

宋茜無力的跪在地上,滿嘴都是鮮血,但臉上滿是笑意。

 

「妳笑什麼…」姜敏京問。

 

「呵呵…我笑妳…」宋茜說完話,又嘔了一口血。

 

「死到臨頭…還敢笑我?」

 

「呵呵…能夠離開地獄…當然要笑…而且…我不是妳…我對秀妍的感情…比妳要乾淨的多了…」

 

「妳說什麼…」姜敏京的雙眼瞬間睜大。

 

「我知道…妳對秀妍有特殊的感情…什麼保護?說穿了…都只是為了佔有…妳…喜歡秀妍…瘋狂的…喜歡著…」

 

「妳閉嘴!」

 

姜敏京掐住宋茜的脖子,但宋茜說什麼都要把話說完…

 

「可惜…秀妍愛的人是K…根本…不是妳…」

 

「我叫妳閉嘴!!!」

 

姜敏京徹底瘋了,拿起刀子對宋茜連戳了好幾刀,都將自己的衣服都染成鮮紅色,直到具荷拉前來制止,姜敏京才停手。

 

「敏京!夠了!人都死了!」

 

姜敏京靠在具荷拉身上,大口喘著氣…

 

「也是…都死了…把她的姘頭也解決掉…」

 

具荷拉回頭一看,金泫雅竟然不在椅子上…

 

「她不見了!」

 

此時,金在中正背著金泫雅跑出倉庫,逃跑的過程中,金泫雅嘴邊的血不斷滴落在金在中的脖子上。

 

「泫雅妳撐住!別死啊!」

 

「你…怎麼會來救我…我偷偷逃走的…」

 

「笨蛋!我跟蹤妳啊…妳以為我不知道妳跟S的關係啊…跟罪犯私奔…還真是好臥底啊…」

 

「呵呵…你這樣說…我沒臉去見次長了…」

 

「呸呸呸!說什麼晦氣的話!妳不會死的!黑豹小隊的人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死!」

 

背上的人已經沒了心跳,金在中還是繼續說話…

 

「我告訴妳!我在智薰墓前發過誓…要護你們周全的…」

 

金在中說著說著,流下了眼淚…

 

「你們…一個…一個都不能死…」

 

 

 

 

剛到七點半,鄭秀晶就開車趕到瑞山。

 

她看到鄭秀妍站在港口邊,就趕緊下車,衝過去抱住鄭秀妍。

 

「姊…我終於找到妳了…」鄭秀晶激動的都要哭了。

 

「秀晶…」鄭秀妍倒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兩人相擁許久後,鄭秀妍主動與鄭秀晶分開…

 

「秀晶…我有事要跟妳說…」

 

「好…妳說…」

 

這時,兩人的母親走了出來,讓鄭秀晶嚇了一跳…

 

「媽,妳怎麼也在這裡?」鄭秀晶不解的看向母親。

 

鄭母沒有說話,只是看向鄭秀妍,而鄭秀妍接著說…

 

「秀晶,我們一家不能回首爾了,那裡都是MK的勢力,我們必須躲起來。」

 

「好…那該去哪裡躲?」

 

鄭秀妍張開手心,裡頭是一把鑰匙,鑰匙上鑲嵌了一個「J」的字樣…

 

 

 

 

「一個…安全的地方…」

 

 

 

 

==================================

快完結囉~

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