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olTXKl  

 

 

  

 

 

III Lamb

 

Chapter25

 

 

 

 

「是智薰讓我來找妳的。」

 

 

 

 

「鄭次長?」鄭秀妍瞬間懵了,完全摸不著頭緒。

 

金在中並不意外鄭秀妍會有這樣的反應,他搔了下頭,就開始述說當初…

 

「我跟智薰是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不過後來他選擇當警察,而我當了國情局幹員,在智薰出事以前,他有跟我說過,萬一他發生了不測,讓我替他回我們國小看看…我那時候還以為智薰是在開玩笑…但是過沒多久他就真的死了…還被誣陷跟青雲幫勾結…」

 

「所以,你相信鄭次長沒有跟黑幫勾結?」鄭秀妍問。

 

「當然,他絕對不是那種人…」

 

金在中拍著胸脯說…

 

「我跟智薰認識那麼多年,我很了解他的為人,他是個非常有正義感的人…不然以他的才幹,早就升官了,怎麼會五年多了都還只是個次長…」

 

「你的意思是…警界…」

 

金在中見鄭秀妍欲言又止,笑著幫她說完…

 

「是啊,妳想的沒錯,警界容不下那麼有正義感的人,好吧…不只警界…整個社會都是如此…」

 

金在中見話題偏了,趕緊拉回來…

 

「好了…我繼續把話說完…前陣子因為我在執行任務,所以好長一段時間不在韓國,等我回來的時候,已經是這個月初的事了,智薰的死訊…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然而,我上個禮拜按照智薰的話回母校看看,回到了老地方…也就是操場旁的那棵大樹…結果…我在大樹的樹洞裡發現有東西…」

 

金在中從口袋拿出一塊樹皮…

 

「這是盲人點字…是我跟智薰常用的暗號…這上面寫了一串數字,是編號…」

 

金在中將樹皮放到鄭秀妍面前,鄭秀妍低頭認真看著…

 

「這上面是妳的警察編號…」

 

「我的?」鄭秀妍驚訝的看著桌上的那片樹皮。

 

「對,我上你們警察系統查過了,那是妳的警察編號,所以我才說智薰要我來找妳。」

 

「可是…我跟鄭次長只是普通的前後輩關係…他怎麼會…」

 

「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是他讓我來找妳的,也許妳可以幫助我找出害死他的兇手。」

 

「那個…金幹員…會不會…鄭次長是自殺呢?」

 

「不可能!」金在中馬上否認,他認識的鄭智薰絕不可能自殺。

 

面對金在中異常堅定的態度,鄭秀妍略帶為難的說…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從何開始…之前我試圖要查鄭次長的案子,卻被捲進另一件案子裡…後來因為斷了線索…就不了了之…」

 

「這個妳不用擔心,我已經跟上級申請好了,幫智薰的案件立了專案。」

 

「專案?所以我一定得幫囉?」鄭秀妍無奈的問。

 

「嗯。」

 

金在中露出淺淺的笑容,低頭看了眼手表。

 

「很晚了嗎?」鄭秀妍問。

 

「還好…不過,妳該睡了。」

 

「什麼?」

 

下一秒,鄭秀妍就暈了過去。

 

 

 

 

同時,一輛白色的轎車停在鄭家門外好一會兒了。

 

鄭秀晶在車內望眼欲穿,還是沒看到鄭秀妍。

 

她看了眼手上的盒子,又焦急的看向外頭。

 

這時,兩個女孩騎單車經過轎車旁,呼嘯而過那一瞬,鄭秀晶腦海中突然閃進了一道人影,那位騎著單車的少女…

 

智妍…

 

鄭秀晶這才驚覺已經好久沒有連絡上朴智妍,不知道朴智妍現在的情況如何。

 

這番擔心幾乎瞬間布滿她的思緒,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於是,等不及鄭秀妍回來,鄭秀晶就開車前往信愛會。

 

信愛會已經關閉好一段時間了,今天也是大門緊閉,不過因為時間已經接近傍晚,所以鄭秀晶趁四下無人,偷偷從偏僻處的圍牆爬進教堂。

 

鄭秀晶進教堂後,聽到了喧嘩聲,才知道儘管大門深鎖,信愛會還是有在運作。

 

為了避開人群,鄭秀晶刻意繞開建築物,由外圍慢慢地移向朴智妍的房間。

 

果然,在朴智妍房間外的走廊,看到了朴智妍。

 

朴智妍靠著房門呆站著,她的眼神呆滯,毫無一絲希望;單薄的身影,更是看不到當初的活潑朝氣。

 

好像…靈魂已經從她的身體中抽離…

 

鄭秀晶看著失了魂的朴智妍,心裡無限感慨,正想現身時,看到了不該出現的人。

 

林牧師突然闖進鄭秀晶的視線,帶著笑意走到朴智妍身旁,朴智妍像是害怕極了這個人,不斷往後躲,林牧師伸手想搭朴智妍的肩,卻被朴智妍一把推開。

 

林牧師瞬間皺緊了眉,但也沒發脾氣,只是瞪了朴智妍一眼就默默離開。

 

而等林牧師離開後,朴智妍先是嫌惡的不斷用手擦著剛才被碰的肩膀,接著就快步回到自己房間,門還沒闔上,一人就鑽了進來。

 

朴智妍本來嚇得想大叫,但嘴巴馬上被摀住。

 

「是我…」鄭秀晶低聲的說。

 

朴智妍看到來人是鄭秀晶,才收起恐懼,鄭秀晶也才慢慢拿開手。

 

「妳怎麼來了?」朴智妍看向鄭秀晶的眼神五味雜陳。

 

「妳那天打電話給我,說妳父親讓妳參加聖餐時間,但我去的時候教會沒有半個人…聽說妳還休學…發生什麼事了嗎?」

 

朴智妍聽到「聖餐時間」四個字時,身體微微一顫。

 

「所以…妳有來找過我?」朴智妍的雙眼直盯著鄭秀晶。

 

「嗯,不過因為我臨時有很重要的事,所以晚了點才來…」

 

朴智妍聽了鄭秀晶的話,露出違和的笑容…

 

「的確…晚了…」

 

鄭秀晶總覺得眼前的朴智妍變得好陌生,原本充滿朝氣的女孩怎麼不見了。

 

該不會…

 

鄭秀晶越想越害怕,為了不讓那絕望的想法占據腦袋,就轉移話題…

 

「智妍,為什麼林牧師還在韓國?妳不是跟我說他回美國了嗎?」

 

「他…」

 

鄭秀晶問起林牧師,朴智妍的視線就黯淡了…

 

K,你不該留在這裡…該走了…」

 

朴智妍將鄭秀晶推往門口,鄭秀晶馬上抓住朴智妍的手…

 

「智妍,他們是不是對妳做了什麼?」

 

「妳回去吧。」

 

鄭秀晶看著朴智妍蒼白的神色,馬上拉起朴智妍的衣袖…

 

但…朴智妍的手臂光滑無瑕…

 

「沒有針孔…」

 

朴智妍聽了鄭秀晶的話,頓時明白鄭秀晶為什麼會掀她的袖子,馬上把手抽回。

 

「妳在幹嘛?」

 

「我…我只是以為…」

 

「所以…妳知道我爸媽做的壞事?」

 

朴智妍的話讓鄭秀晶愣住了,她不知道該不該告訴朴智妍真相。

 

無論承認還是繼續騙下去,都對朴智妍不公平…

 

所以,鄭秀晶選擇沉默。

 

而朴智妍就將鄭秀晶的沉默視為默認。

 

「你們都知道了…就我自己不知道?」

 

「不是的…智妍…」

 

朴智妍不斷往後退,她抓著自己的頭髮,歇斯底里的大喊…

 

「走開!你們都騙我!每個人都騙我!」

 

「智妍,妳冷靜一點…」鄭秀晶壓低音量說。

 

「你們都是騙子!我那麼信任你們!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朴智妍喊到後來全身癱軟,她窩在牆角,邊說著大家是騙子,邊抱著顫抖的自己。

 

「智妍…」

 

鄭秀晶沒想到朴智妍會變成這樣,想過去關心,卻聽到腳步聲逼近。

 

「智妍…我要先走了…妳別擔心…我會來救妳的…」

 

朴智妍還在喃喃自語,根本沒聽鄭秀晶在說什麼。

 

鄭秀晶看著這般的朴智妍,心裡充滿不捨,但還是得離開。

 

她打開門那一刻,聽到朴智妍說…

 

「妳不會來救我的…上次妳就沒有來…」

 

這句話沒有絲毫情緒,卻讓鄭秀晶胸口一滯,就像被大石堵住了心口。

 

「智妍…我會救妳的…我保證。」

 

鄭秀晶說完這句話,就快步跑離現場。

 

 

 

 

啪搭!

 

突然的聲響讓鄭秀妍醒了過來。

 

鄭秀妍睜開眼就看到一道門,望往四周,發現是個只能容納一個人的狹窄空間。

 

低頭一看,喔!我坐在馬桶蓋上!

 

鄭秀妍這才知道自己身在洗手間,她想站起身,卻在起身那一刻感到昏厥。

 

「啊…我的頭…」

 

鄭秀妍又坐了回去,她按著不斷發疼的太陽穴,過了一陣子才緩緩起身。

 

她打開隔間的門,就看到一排洗手台。

 

啊…我在洗手間啊…

 

鄭秀妍走出洗手間後,耳邊就傳來熟悉的聲響,向聲源處望去,看到剛進站的列車。

 

這下子鄭秀妍終於知道自己在哪裡了,原來是在地鐵站裡的洗手間。

 

不過…

 

我…怎麼會來到這裡?

 

我剛剛不是在跟國情局的幹員…

 

等等…

 

國情局?

 

鄭秀妍開始回想與金在中遇見後的一切,她不懂自己怎麼又被迷昏,明明那塊牛排金在中也有吃,怎麼會…

 

啊!

 

「果汁…」

 

鄭秀妍心想自己果然太鬆懈了,竟然不假思索就喝了果汁,但那果汁沒有馬上迷昏她,而是過了一會兒才發揮功效,大概那果汁要碰上某種催化劑才有讓人昏迷的功效,可能…就是那片樹皮吧…

 

按著還在發疼的太陽穴,鄭秀妍進站後打算搭地鐵回家。

 

怎知,沒走幾步就看到姜敏京跟鄭允浩迎面走來

 

「秀妍!妳怎麼在這裡!」

 

姜敏京像是看到救命的稻草,馬上撲向鄭秀妍。

 

「敏京?我才要問妳怎麼在這裡吧?」

 

「看電影啊,秀妍,妳看起來有點虛弱唉,我送妳回家吧。」姜敏京攙扶著鄭秀妍。

 

鄭允浩聽了馬上說…

 

「我可以送你們回去…」

 

「不用!」姜敏京馬上拒絕。

 

「好吧…那你們兩個女生注意安全…」

 

鄭允浩就這樣目送兩人上車,姜敏京一上車就拉著鄭秀妍搶到座位,看到鄭秀妍變得那麼虛弱,姜敏京擔心的問…

 

「秀妍,妳怎麼臉色那麼差啊?」

 

「沒事…生理期,倒是妳怎麼跟課長在一起?」鄭秀妍馬上轉了個話題。

 

「唉呦,就他一直纏著我啊,說什麼電影票要過期了,硬拉我陪他去看…那什麼爛理由…」

 

「呵呵…但妳還是上鉤了啊。」

 

「沒辦法,誰叫我想看,妳也知道我最喜歡看恐怖片了。」

 

「其實…敏京,妳也該定下來了,換那麼多男朋友不累嗎?我覺得課長是個還不錯的人選…」

 

姜敏京噘起了嘴,哀怨的看了鄭秀妍一會兒後,就將頭靠在鄭秀妍肩上…

 

「我只要有妳跟荷拉就好了…男朋友只是玩玩而已…」

 

「妳啊妳…對愛情總是那麼漫不經心…」鄭秀妍輕敲了下姜敏京的額頭。

 

「愛是最不可靠的東西…我幹嘛認真…」

 

「友情也是愛啊。」鄭秀妍反駁的說。

 

「友情不是愛,是命。」

 

「命?」鄭秀妍挑了下眉。

 

姜敏京大力的點頭,她握住鄭秀妍的手…

 

「我們三人從出生就註定要在一起…我是這樣相信著…」

 

「哇…那麼嚴重啊,那我以後可就離不開妳了…」

 

「當然!妳不能離開我啊!妳離開我,以後誰陪我喝酒!」

 

「喝酒?妳又惹妳主管了?」鄭秀妍問。

 

「哪是…是因為這幾天開會開到都要瘋了…」

 

「為什麼?你們資訊部沒那麼忙吧?」

 

「唉呦,這妳就不知道了,最近一直有駭客入侵,我們都要忙死了…」姜敏京說話不忘嘆口氣。

 

「駭客?」

 

「還不只呢…還有國情局的人查看我們警察的網路系統…」

 

「國情局?」鄭秀妍的雙眸閃過一絲異色。

 

「對啊,最近有國情局的人利用權限進入我們的系統…因為國情局的等級比我們高,我們還不能去查是哪位幹員…真是太過份了…」

 

「這樣啊…」

 

「說來說去,還是我們系統太脆弱了…才會讓那些駭客以為好欺負…好幾次都抓不到駭客…啊,到站了,我送妳回家吧。」

 

姜敏京想起身,鄭秀妍將她按回座位…

 

「不用,妳啊,好好休息吧。」

 

「可是…秀妍…」

 

「別小看我,我的身體沒那麼差。」

 

「好吧…那妳回家小心喔…」

 

「嗯。」

 

鄭秀妍拍拍姜敏京的頭,等列車閘門打開,就走出了車廂。

 

然而,在距離家不到五十公尺的轉角處,有人叫住了她。

 

「姊…」

 

鄭秀妍聽見鄭秀晶的聲音,馬上轉過身來,卻看到鄭秀晶一臉疲憊。

 

「秀晶…妳怎麼了?」

 

鄭秀晶沒有說話,緩緩走到鄭秀妍面前,一把將鄭秀妍抱住。

 

「讓我抱一下就好…」鄭秀晶的話語都帶著疲態。

 

「嗯…」鄭秀妍撫上鄭秀晶的後背。

 

兩人擁抱了好一陣子,鄭秀晶的心情才平復,兩人一起上鄭秀晶的車。

 

「秀晶…妳沒事吧?」鄭秀妍擔憂的看向鄭秀晶。

 

「我…只是心裡很不舒服…」

 

鄭秀晶雙手掩住臉,嘆了好長一口氣…

 

「姊…我是個壞人吧…只會讓人變得不幸…」

 

鄭秀妍往鄭秀晶靠近,伸手撫上鄭秀晶的頭…

 

「秀晶…離開MK吧。」

 

「姊…」鄭秀晶愕然的抬頭看向鄭秀妍。

 

「秀晶…是我害妳走入歧途,我真的不想看妳繼續錯下去…」

 

「姊,妳沒有害我…是我自己的選擇…」

 

鄭秀妍搖頭…

 

「要不是因為我疏忽了妳,妳一定不會吸毒,更不會進入MK…」

 

「姊…不是妳的錯…妳不要這樣想…」

 

「秀晶…離開MK好不好?就當作我求妳了…」

 

「姊…我有我的苦衷…別這樣…」

 

鄭秀晶下意識的撫上後背,隔著衣服碰觸到的那道刺青,在在提醒鄭秀晶…

 

「一旦加入MK,我就離不開了…」

 

「秀晶…一定有辦法的,一定有…」

 

「姊,我們別談這件事好嗎…」

 

鄭秀晶此話一出,氣氛就降到冰點,鄭秀妍雙手盤在胸前,氣得眼眶都紅了,鄭秀晶當然知道自己的態度傷到鄭秀妍了,但她不得不這麼做。

 

絕對…

 

不能讓姊姊涉入MK的事…

 

兩人沉默了許久,鄭秀晶拿出一個盒子,放到鄭秀妍手中。

 

「這是什麼?」鄭秀妍問。

 

「手機,我讓人動了點手腳,妳用這支手機,別人查不到妳的位置,也沒辦法調通聯紀錄,最好的一點是…我跟妳連絡沒人知道…以後我都會用這支手機連絡妳…裡面已經有存我的電話。」

 

「嗯…」鄭秀妍不鹹不淡的回應。

 

「姊…別這樣…我不希望我們為了MK的事鬧僵…」

 

鄭秀晶握住鄭秀妍的手,故作委屈的看向鄭秀妍,鄭秀妍看鄭秀晶都要皺起八字眉,很快就心軟了。

 

「我等下就打給妳。」

 

「姊,我就知道妳最好了…」

 

鄭秀晶抱住鄭秀妍,親了鄭秀妍的臉一口,鄭秀妍指了下自己的唇,鄭秀晶馬上在鄭秀妍嘴上印了個大印章。

 

 

 

 

鄭秀晶回到撞球間,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她回到房間先是打開筆記型電腦,接著從抽屜拿出從朴孝敏房間拿到的記憶卡。

 

將記憶卡插進電腦後,點開來就看到好幾個錄音檔。

 

鄭秀晶警戒的將門鎖上,就將耳機插進電腦上,點了時間最近的錄音檔。

 

頓時,具太石的聲音就冒了出來。

 

「敏英…屠夫的事妳可要慎重部屬。」

 

敏英姊也在?

 

「是。」

 

「對了…昨天…有一個人來找我…」具太石說。

 

「是誰?」朴敏英問。

 

「智薰…智薰的臥底來找我了…他希望我恢復他的警官身分…」

 

鄭秀晶聽到這裡雙眼瞬間睜大,這應該就是朴孝敏那時急忙找她的原因。

 

「真的?」朴敏英的語氣聽起來很驚訝。

 

「在沒有臥底名單的情況下,我不能確定他是不是臥底…我今天晚上八點的時候會再跟他談談。」

 

「廳長,您要獨自一人跟他談?」

 

「是啊。」

 

「可是…」

 

「在武基造船廠那裡,是會多危險?」具太石笑著問。

 

「好吧…那如果確認是真的呢?」朴敏英問。

 

「只要確認好身份,我當然是讓他歸隊。」

 

「那個臥底的身分…」朴敏英開口。

 

「身分只有我知道,我會保護好智薰的手下…以慰他在天之靈…」

 

聽到這裡,錄音就結束了。

 

鄭秀晶這才知道,當天不只有具太石,還有朴敏英。

 

所以…有嫌疑的人…不只有具太石,還有朴敏英…

 

「不…不可能…」

 

鄭秀晶將耳機扯掉,說什麼她都不能相信朴敏英可能是MK臥底。

 

雖然朴敏英是「情敵」,但鄭秀晶內心也是十分尊敬這位學姊,鄭秀晶並不覺得這麼優秀的學姊會是壞人。

 

這時,突然來了電話,鄭秀晶以為是鄭秀妍打來了,卻是另一支手機。

 

鄭秀晶接起電話就聽到姜敏赫的聲音,姜敏赫要求立刻見面。

 

於是,十五分鐘後,兩人在汽車報廢場見面。

 

這次見面,鄭秀晶看到姜敏赫臉上多了好幾道傷口。

 

「你的臉怎麼了?」

 

「沒事…妳把那個警察的資料給我…」

 

「警察?」

 

「對,S不是有給妳資料嗎?說是長官的好友回國了,我要他的資料。」

 

「敏赫,我看過了,那些資料根本是假的,我認識長官那麼久,從沒聽說過這號人物,這是S佈下的新陷阱。」

 

「呵…妳說是陷阱就是陷阱啊…妳先把資料給我…我自己去查真偽…」

 

鄭秀晶拒絕…

 

「敏赫,你不能去,一旦你落入圈套,就會落得跟孝敏一樣的下場…」

 

「我只是看看資料…妳那麼多廢話幹嘛?」

 

此時的姜敏赫充滿敵意,通紅的雙眼直瞪著鄭秀晶,像是想到了什麼,眼神更加凶狠…

 

「哈!我知道了!妳想把那份名單交給警方對不對!我就知道妳還不死心!」

 

「敏赫,你今天狀況不太好…我們還是別談下去,我先走了…」

 

鄭秀晶才轉身,姜敏赫就大喊…

 

「妳不准走!」

 

姜敏赫撲向鄭秀晶,甚至動手勒住鄭秀晶的脖子,鄭秀晶怎麼擺脫都擺脫不掉,氣得轉過身掐住姜敏赫的脖子…

 

「我說了改天再談…」鄭秀晶咬著牙說。

 

「妳…妳不給我資料…妳想獨吞!」姜敏赫緊抓著鄭秀晶掐住他的手。

 

鄭秀晶無奈的鬆開手,姜敏赫摔在地上不斷乾咳。

 

「敏赫…你到底怎麼了?是不是S傷害你了?」

 

「不要提那個瘋子!她根本不把我當人!我不要再待下去了…再待下去我會死的…呵…我會死…」姜敏赫似乎是瘋了,又哭又笑。

 

「敏赫…你冷靜點…」

 

「妳不是我…妳怎麼會知道我的痛苦!S最近心情很煩躁,天天找我開刀…我快被她整死了…她剛才還差點要我吃碎玻璃…妳知道嗎?」

 

鄭秀晶知道姜敏赫的處境,但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姜敏赫看鄭秀晶似乎想袖手旁觀,頓時大動肝火…

 

K,妳是因為我不給你影片,才這樣對我嗎?」

 

「不是的,我說真的…那筆資料很可能是假的。」

 

「我自己會去查!把資料給我!」姜敏赫伸手跟鄭秀晶討資料。

 

「我不能給你…這樣你很可能會死…」

 

姜敏赫想抓住鄭秀晶的衣領,鄭秀晶反抓住姜敏赫的手。

 

「敏赫!你夠了!」

 

K,妳把資料給我,我就把影片給妳!怎麼樣,這樣妳滿意了嗎?」

 

鄭秀晶沒想到姜敏赫會願意把影片拿出來,看來S真的快逼瘋他了,但是那筆資料很可能是陷阱,鄭秀晶就算想要影片,也不想讓姜敏赫涉險。

 

「敏赫…你沒必要這樣…」

 

「三天後同個時間,我們約在這裡,我給妳影片,妳給我資料,不見不散。」

 

「等等…敏赫…」

 

姜敏赫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留下鄭秀晶一人苦惱著。

 

 

 

 

隔天下午,鄭秀晶接到了宋茜的電話,宋茜讓鄭秀晶走出撞球間。

 

鄭秀晶才剛走到門口,就看到外頭停了一輛加長型轎車,鄭秀晶不假思索的上車了,宋茜也只是瞥了鄭秀晶一眼,就低頭繼續玩自己的指甲。

 

「我們這是去哪裡?」鄭秀晶問。

 

「老鷹山莊。」宋茜簡短的回應。

 

鄭秀晶看得出宋茜心情不好,所以得到答案後就沒再說話,車內頓時一片寂靜。

 

到達老鷹山莊後,兩人再次進入那間房間,一進房就聞到茶香。

 

老人正在泡茶,看到兩人來訪就露出和藹的笑容。

 

「兩位請坐,想喝茶嗎?」老人問。

 

「不用了謝謝,我想盡快向Boss報告。」鄭秀晶說。

 

「我要喝,請給我一杯。」宋茜微笑的說。

 

老人倒了杯茶給宋茜,然後看向鄭秀晶…

 

「妳可以進房間了。」

 

鄭秀晶點了下頭,就走出房間,她拿出上次拿到的鑰匙,進入裡頭的小房間。

 

那間房間依然只有一張桌子,跟一台電話。

 

門才關上,電話就響起。

 

鄭秀晶馬上坐到位子上接起…

 

「喂?」

 

鏡子對面的朴敏英笑著問…

 

「聽說…妳打開保險櫃了?」

 

「是。」

 

「密碼是什麼?」朴敏英迫不及待的問。

 

在這之前,朴敏英一向以為自己是最了解朴善伶的人,但當自己怎麼猜都猜不到密碼,才發現自己這個親姊姊一點都不了解朴善伶。

 

1342。」

 

1342…這是什麼數字?」朴敏英問。

 

Luna跟朴孝敏的生日總合。」

 

聽了鄭秀晶的話,朴敏英頓時心沉了下來,雙手默默握拳。

 

「妳…怎麼猜到的?」

 

「直覺。」

 

「直覺…好…真是好極了…」

 

朴敏英心裡真不是滋味,她沒想到朴善伶把那個臥底看得那麼重。

 

真是個傻孩子…

 

K,現在保險櫃裡的東西都歸妳,由妳接下Luna的工作,以後我跟妳會直接聯繫,保險櫃裡的那支手機就是給妳的。」

 

「是。」

 

「妳可以離開了。」

 

「是。」

 

鄭秀晶回到剛才的房間,發現宋茜並不在。

 

S先走了。」老人說。

 

「知道了,謝謝…」

 

既然宋茜走了,鄭秀晶也不打算多待,旋即離去。

 

而鄭秀晶離開後沒多久,朴敏英走進房間,對一旁泡茶的老人說…

 

「爸,也幫我泡一杯吧。」

 

「好,不過…S在等妳。」老人說。

 

「她在等我?好吧…那茶等一下再喝…」

 

朴敏英順著老人的眼色,走進另一間房間,那間房間的裝潢屬於巴洛克風,擺設極盡奢華,朴敏英進房時,看到宋茜坐在沙發上。

 

「喔…廳長大人,您終於來啦。」宋茜的語氣充滿酸味。

 

「在這裡不要這樣叫我。」

 

朴敏英坐在宋茜對面的沙發,雙手盤在胸前…

 

「妳找我…應該是想問我為什麼不把毒品這塊給妳吧?」

 

「呵呵…我怎麼敢…那可是Boss的決定…我怎麼敢多問…」

 

「那妳找我做什麼?」

 

「我是要問妳,確定要信任K嗎?」

 

「為什麼不?」朴敏英反問。

 

「敏英啊,妳應該也很清楚,要讓一個人聽話,就是要掌握他的弱點…但妳沒有任何K的弱點,就貿然把所有資料都交給她,不會太冒險了嗎?」

 

K都經過那麼多試驗,妳還不放心?」

 

「試驗?妳是說青雲幫那次?那哪算,她親愛的姊姊可是親自來救她,而且,到後來妳還親自來救他們兩個,不是嗎?」

 

朴敏英沒有說話。

 

「敏英啊,K是個幾乎沒有弱點的人,唯一的弱點就是她姊姊,偏偏…那也是妳的弱點…」

 

「妳…」朴敏英猛然瞪向宋茜。

 

「放心,我沒有要動她姊姊的意思,只是要告誡妳,別對K太放心…」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確定?」

 

「我會找到K其他的弱點…我朴家的事妳別插手。」

 

朴敏英起身就要離開,卻在開門時聽到宋茜一聲冷笑,氣的將門大力關上。

 

等朴敏英走遠了,宋茜收起臉上的笑容,她抬頭注視天花板上的水晶燈,眼神逐漸迷離,流露出難得的溫柔…

 

 

 

 

「我的天使啊…好多人圍著妳轉呢…」

 

 

 

 

 

====================================

最近真的忙死了...

不過好消息好多啊~~

秀妍吶!我等妳明年的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