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4f9540d8dbfbaba09e17513a9991d  

 

 

  

 

 

III Lamb

 

Chapter26

 

 

 

 

「抬起頭看我…」

 

 

 

「感到不甘心?有種…就說是我做的啊…」

 

 

 

「野種…」

 

 

 

「妳只是爸爸從外頭撿來的野孩子…跟路邊的野狗一樣髒…」

 

 

 

 

被淚水充斥的雙眼…

 

讓我看不清眼前的一切…

 

 

 

我…

 

只能哭…

 

也只會哭…

 

 

 

在父親面前,我百口莫辯…

 

因為我知道我只是個外人…

 

那晚,在睡夢中,一雙手伸進被窩,緊掐住我的咽喉。

 

我幾乎要窒息…

 

「呵呵…呵呵…」

 

那人笑了…

 

是啊…我的一生註定是個笑話…

 

我…

 

就是個笑話…

 

但…

 

你們又是什麼?

 

憑什麼要我死?

 

我才不要死!

 

「唔唔…唔…」

 

黑暗中,嗚咽聲陣陣傳來…

 

金泫雅被聲響吵醒,拉開小燈才發現宋茜全身顫抖,嘴裡念念有詞。

 

「茜!」

 

金泫雅不斷喊著宋茜,但宋茜還陷入惡夢中…

 

「不要…」

 

不要靠近我!

 

我沒有做任何壞事!

 

為什麼只處罰我一個!

 

你們…你們…都是壞人…

 

都是壞人!!!

 

金泫雅大力搖宋茜的身體,想搖醒宋茜,但宋茜就是不醒…

 

「壞人…都是壞人…你…你們…」

 

「茜!醒醒!」

 

啪!

 

迫不得已,金泫雅打了宋茜一巴掌。

 

宋茜馬上睜開雙眼,她的眼神仍帶迷濛,看向金泫雅的神情帶有一絲疑惑…

 

「是妳嗎?」

 

「茜…是我啊…」金泫雅猛點頭。

 

宋茜看了金泫雅許久,像是要確認什麼,視線從迷茫逐漸變得冷淡。

 

驚恐如孩童的模樣,也逐漸成熟。

 

「嚇到妳了?」宋茜問。

 

「有點,畢竟妳很久沒來我這裡過夜了,我都忘了妳會做惡夢。」

 

金泫雅像是想到什麼,隨即下床…

 

「我去拿瓶紅酒來,這樣比較好入眠。」

 

「嗯。」

 

金泫雅拿了瓶紅酒及兩只玻璃杯,各倒一杯給宋茜與自己。

 

宋茜接過後,就一口喝下。

 

「茜,別喝那麼多,喝多了胃會難受。」金泫雅緊皺著眉。

 

「總比做惡夢好…」

 

宋茜說完這句,就奪走金泫雅手中的紅酒再倒一杯。

 

「不過…茜,我記得妳不做惡夢很久了,怎麼最近又開始了?」

 

「不知道…」宋茜又灌了一大口紅酒。

 

金泫雅看宋茜將紅酒幫白開水喝,知道宋茜真打算將自己灌醉,嘆口氣後說…

 

「茜,妳最近總到我這裡過夜…讓我受寵若驚呢…」

 

金泫雅說到這兒,頓了下才繼續說…

 

「總覺得妳又佈了個陷阱,這次獵物是誰?」

 

宋茜笑了,她將紅酒放到一旁,將金泫雅拉到自己面前,雙手捧著金泫雅的臉…

 

「泫雅…妳太聰明了…我應該把妳滅口…」

 

兩人的臉頰距離不到一公分,金泫雅都能聞到宋茜嘴裡的酒氣。

 

「妳捨不得的…」金泫雅說。

 

「妳就認為我捨不得殺妳?」

 

「因為…妳想殺我…早就殺了…」

 

「唉呦…真聰明…我真該殺了妳…怎麼就留個禍害呢…」

 

宋茜話說得狠毒,雙手卻將金泫雅摟得更緊,兩人的身體貼合在一起,火,由唇開始點燃。

 

 

 

 

隔天一早,中央警察廳。

 

不到十點,朴敏英就來拜會具太石,一進總廳長辦公室,就看到具太石滿臉笑容。

 

「敏英,妳來啦!我們去沙發區談。」

 

具太石過於熱情,讓朴敏英有些意外,看來今天具太石的心情好極了。

 

兩人坐在沙發上,具太石親自幫朴敏英倒茶。

 

「廳長,是發生什麼好事了嗎?」

 

「我啊…昨天晚上跟幾個官員見過面,他們私底下跟我說,妳已經被納入下任總廳長的人選。」

 

「真的!」朴敏英開心的雙眼都亮了起來。

 

「是啊,我還打聽到妳其他的競爭對手,那些人今年的成績都不如妳,而且我手裡也有他們的醜聞,到時放幾個到媒體上,妳就穩贏了。」

 

「真是太好了…」

 

「不過,敏英,妳也要嚴以律己,這段時間別出紕漏。」

 

「是。」

 

「啊…還有一件事。」

 

「廳長請說。」

 

具太石起身走到一旁的書櫃,從裡頭抽出一本書,放到朴敏英面前。

 

朴敏英拿起書本,念出書面上的書名…

 

「正義的試煉…這是?」

 

「是我要出的新書。」具太石說。

 

「廳長,您要出書?」

 

「是啊…就一些警界同仁鼓吹我,說我當警察幾十年了,應該在退休之前,留下一本能給後生晚輩學習的著作,所以就寫了這本,談談我做警察這幾十年,如何在現實的困境中堅守做為正義使者的使命。」

 

朴敏英似乎將具太石的話當做耳邊風,逕自翻開書本看…

 

「廳長…裡頭沒有跟MK有關的東西吧?」

 

「當然沒有。」具太石低聲說。

 

「那我會好好拜讀的。」

 

朴敏英闔上書本,起身就想離開,具太石趕緊叫住她…

 

「敏英啊,其實叫妳來,還為了一件事…」

 

「廳長請說。」

 

具太石搓了下手心,繞到朴敏英面前…

 

「過兩天就是新書發表會,妳能不能來幫我站台?妳這麼一個警界新星來幫我站台,應該很不錯。」

 

「好的。」

 

「那就這樣定下來囉!我到時候會讓荷拉通知妳時間地點。」

 

「是,廳長還有其他事嗎?」

 

「沒有了。」

 

「那我先走了。」

 

朴敏英走出辦公室,快步往門口走去。

 

具荷拉在車上等朴敏英許久,一看到朴敏英走到門口,趕緊下車迎接。

 

「廳…」長…

 

具荷拉的話梗在口中…

 

因為她看到朴敏英將書扔進門口的垃圾桶。

 

朴敏英將書扔掉後,一抬頭就看到具荷拉,但她沒有絲毫惶恐,反而笑臉盈盈的從具荷拉身旁走過,直接上車。

 

具荷拉愣了一陣子才上車,她透過後視鏡看著朴敏英,發現朴敏英也看著自己。

 

兩人都看著彼此,卻沒說一句話。

 

「開車。」朴敏英說。

 

「是…」

 

具荷拉開車的過程中,朴敏英始終低頭用手機。

 

終於,具荷拉等到了一個時間較長的紅綠燈…

 

「我看到了…妳丟我爸的書…」

 

「喔?」朴敏英故作驚訝。

 

「妳難道都不想要解釋什麼嗎?我爸為了這本書,花費多少心血妳知道嗎!怎麼可以丟書!」

 

「抱歉,我很忙,沒時間看妳父親的小說。」

 

「小說?」

 

「虛構的內容不是小說嗎?」朴敏英反問。

 

「妳這話什麼意思?」

 

朴敏英沒有回答具荷拉的話,看了眼外頭後說…

 

「綠燈了。」

 

具荷拉忍住怒氣,踩下油門,但她並沒有將車開往首爾廳,而是將車開上山,最後車停在荒山野嶺。

 

「我們來講清楚!」一停車,具荷拉就撂下狠話。

 

具荷拉先下車,朴敏英才跟著下車。

 

朴敏英雙手盤在胸前,緩緩走到具荷拉面前…

 

「妳要說什麼?」

 

「妳…怎麼可以那麼虛偽!表面上那麼尊敬我爸!私底下卻丟他的書!」

 

朴敏英搖搖頭…

 

「嘖嘖…荷拉…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理解…妳為什麼可以那麼天真…」

 

朴敏英突然伸手掐住具荷拉的臉頰,具荷拉痛得都以為骨頭要碎了…

 

「說我虛偽?妳跟具太石才虛偽吧?表面是好警察,背地裡卻是MK的一份子…我說不想看妳爸的書又怎麼樣?沒有我們朴家,你們姓具的能裝好人嗎!」

 

「放…手…」具荷拉不斷扒著朴敏英的手。

 

「你們啊…滿口仁義道德…背地裡做的全是爛事…正義的試煉?笑死人了…他配說正義嗎?為了妳…他都親手殺了鄭智薰…這種人…配說正義嗎?」

 

「妳閉嘴!」

 

具荷拉猛然扯開朴敏英的手,衝過去想揍朴敏英,卻反被踢了小腿,痛得蹲下身,一抬頭就被朴敏英掐住脖子。

 

「我真的很討厭裝清高的人…但是妳放心…我會在後天的發表會當個好嘉賓,大肆稱讚妳父親是個「正義使者」,但…我心裡實際怎麼想…就不干妳的事了…」

 

朴敏英彎下身在具荷拉耳邊說…

 

「因為妳的粗心大意,組織吃了大虧…要不是因為妳的背景…被鋼筆插進腦袋的人…不會是鄭智薰…而是妳…」

 

朴敏英鬆開手具荷拉就摔在地上,具荷拉的眼眶通紅,但忍住淚不讓它掉落。

 

 

 

 

下午三點,首爾郊區的一間獨棟建築中,正在舉行一場機密聚會。

 

建築裡的停車場停滿黑色的轎車,金明洙帶著一批小弟在四周巡邏。

 

屋內正在聚餐,一群人坐在長桌前,桌上滿是佳餚。

 

鄭秀晶坐在主位,其他下線則分坐在其他位子,座位的安排是有學問的,越靠近鄭秀晶的代表地位越高。

 

由於這是在Luna出事以後,鄭秀晶首次以頭兒的身份召集下線,所以鄭秀晶格外慎重。

 

令人驚訝的是,這些下線在之前鄭秀晶根本沒見過,讓鄭秀晶不禁好奇MK到底還有多少事是她不知道的。

 

這時,鄭秀晶右手邊的其中一個下線拿出一包白色粉末…

 

K老大…這是新產品。」那人一將粉末拿出來,其他人雙眼都亮了起來。

 

「新產品?」

 

「是啊,叫做Hook,本來是藥廠研發來治療氣喘的,沒想到這東西除了能治氣喘,還有可怕的副作用,就是只要吸一次就會上癮,跟冰毒一樣猛。」

 

「你哪來這個東西?」鄭秀晶問。

 

「當然是靠關係拿到的啊,這東西在美國流行好一陣子了,我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搞到手…」

 

「那這個怎麼用?」

 

下線聽了就把粉末倒在桌上,拿出信用卡當工具,將粉末砌成一直線…

 

「這個本來是液體,不過有人發現用鼻子吸更快吸收…老大慢用…」

 

鄭秀晶只是挑了下眉,就用手將粉末蓋住…

 

「這我晚點再用,先說,這東西可以賣到多少錢?」

 

「按照目前的黑市的價格,十公克…兩百美金跑不掉。」

 

「價格那麼高…」

 

「是啊,而且上癮機率幾乎百分百,斷藥四小時就會開始發抖、口齒不清…拿來控制人最好不過了…」

 

「那你們可以拿到多少貨?」

 

「這個嘛…我也是從美國那裡拿到的,對方接頭好像自己也有客人…所以…」

 

「接頭是誰?」

 

「這個…老大知道北美信愛會嗎?」

 

鄭秀晶聽到信愛會三個字,愣了一下。

 

「當然知道…是他們給你的?」

 

「是啊…北美信愛會是美國的地下毒品交易所,這個新東西也是必須透過他們才能拿到…」

 

聽著下線的說明,鄭秀晶心裡的疑慮逐見連接起…

 

如果是北美信愛會…

 

那應該是…

 

「我問你,接頭是林牧師嗎?」鄭秀晶問。

 

「老大!妳怎麼知道!對方真的姓LIM!」

 

得到下線的答案,鄭秀晶心裡就八九不離十了。

 

 

 

 

晚上六點,鄭秀妍依約到一間咖啡廳,進去發現姜敏京先到了。

 

「妳等很久了嗎?」鄭秀妍坐到姜敏京對面的位子。

 

「沒有啊,才剛到沒多久,對了,剛才荷拉傳訊息,說會晚點到,我們先點吃的吧。」

 

「好。」

 

鄭秀妍與姜敏京先點餐,在等餐點的時候,具荷拉來了。

 

「抱歉,我來晚了。」具荷拉一臉風塵僕僕,直接坐到姜敏京旁邊的坐位。

 

「沒事,我們都知道妳是大忙人~」姜敏京搭上具荷拉的肩。

 

「是啊,妳很忙~

 

鄭秀妍也跟著姜敏京起鬨,但看著具荷拉的脖子,就笑不出來了…

 

「荷拉…妳…沒事吧?」

 

「我能有什麼事?」

 

鄭秀妍伸手指著具荷拉的脖子…

 

「妳脖子上有勒痕…怎麼了嗎?」

 

「勒痕?」姜敏京馬上將具荷拉扳向自己,果然也看到勒痕。

 

具荷拉的臉色僵住,過幾秒才說…

 

「喔…那個…今天穿了件高領衣服…太勒了就換掉…沒想到還留下痕跡…」

 

鄭秀妍與姜敏京聽了都鬆了口氣。

 

「這樣啊…那衣服的確該換,都勒成這樣了。」姜敏京拍拍具荷拉的肩。

 

鄭秀妍拿菜單給具荷拉…

 

「快點餐吧,我跟敏京都點過了。」

 

三人的餐點先後上桌,吃飯的過程中,都在聊具太石的新書。

 

「荷拉啊…我跟秀妍說好了,後天都會去幫忙的。」姜敏京說。

 

「謝謝你們。」

 

「唉呦!好姊妹謝什麼,倒是具伯伯明年真的要退休?」姜敏京問。

 

「是啊,年紀到了…不退不行…」

 

「那我八卦的問一下…下一屆的總廳長會是誰啊?」姜敏京問

 

「這我也不知道。」

 

「騙人!妳怎麼可能不知道!不過用猜也猜得到,八成是朴廳長,是吧,秀妍。」

 

「怎麼問我?」鄭秀妍不懂話題怎麼扯到她身上了。

 

「當然問妳啊,妳跟朴廳長不是很熟嗎?在警校的時候她就特別照顧妳啊。」

 

「照顧是一回事…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高層的事?好啦…別扯遠了,敏京,我們不是還有事要說嗎?」

 

「啊!對喔!」

 

姜敏京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抓起了鄭秀妍的手,興奮的對具荷拉說…

 

「因為具伯伯明年就要退休了,我跟秀妍想在發表會那天給具伯伯一個驚喜!當天,我們會請我們的爸爸當特別來賓!怎麼樣!很酷吧!」

 

「妳說鄭伯伯跟姜叔叔都會過來?」

 

「是啊!我爸跟鄭伯伯一定會答應的,他們三人親得跟親兄弟一樣!這種好日子當然不能缺席!」

 

「那就拜託你們了。」具荷拉微微一鞠躬。

 

「唉呦,妳這個人就是喜歡假正經,我們感情那麼好,鞠什麼躬啊…」

 

「喔?我們感情好嗎?」鄭秀妍故意問。

 

「秀妍!妳很壞唉!難道妳不願意幫我擋子彈嗎?」姜敏京哭著撲向鄭秀妍。

 

「荷拉!救命啊!快救我啊!」鄭秀妍不斷呼救。

 

具荷拉笑著將兩人分開…

 

「敏京,秀妍可是女生,怎麼可能像當年的鄭伯伯那樣幫妳爸擋子彈…」

 

「是啊,姜敏京,妳要我也留疤嗎?我還要穿比基尼呢!」

 

「啊!比基尼!對喔!我們快來規劃明天夏天要去哪裡玩!」

 

話題一下子就被姜敏京扯遠了,扯到陽光、沙灘、海去了。

 

女人話匣子一開就無法收拾,因為包包不斷傳來震動,鄭秀妍才發現有來電。

 

打開包包一看,發現是鄭秀晶給的手機,鄭秀妍就馬上拿著手機離開座位。

 

「喂?找我?」鄭秀妍低聲問。

 

「妳在哪裡?」

 

「我在…路上的咖啡廳…妳要來找我?」

 

「嗯,我離那條路不遠,大概十分鐘後到。」

 

「好…待會見。」

 

鄭秀妍掛電話後,就回到座位,還沒坐下就聽到怪聲怪氣。

 

「唉呦~」姜敏京笑著說。

 

「唉呦…」具荷拉則是搖搖頭。

 

「你們幹嘛啊?發那什麼怪聲?」

 

「秀妍~妳談戀愛了?」姜敏京問。

 

「沒有啊!」

 

「嘖嘖…還否認…那妳手上那支新手機是什麼?而且妳以前可是不會避開我們接電話的!我還可以跟妳打賭,妳等一下就會說有事情要先走一步。」

 

鄭秀妍不斷搖頭…

 

「沒有…我沒有談戀愛…是因為接到公事…不方便在公開場合講…手機也沒規定一人只能一隻吧…」

 

鄭秀妍說得牽強,姜敏京與具荷拉也是一臉「看妳怎麼胡扯」的表情。

 

「我想我說什麼你們都不會信…那個…我等一下有事,就先走一步了。」

 

鄭秀妍拿起包包轉身就跑,活像個賊。

 

「嘖嘖…荷拉…妳看…秀妍滿臉幸福…藏也藏不了…」

 

「是啊。」

 

鄭秀妍一走出咖啡廳,就看到一輛白色的轎車,她直接坐進副駕駛座。

 

「我們要去哪裡?」鄭秀妍問駕駛座上的鄭秀晶。

 

鄭秀晶將食指擺在唇上,笑著說…

 

「這個嘛…是秘密~

 

車程中,鄭秀妍不斷說著這幾天發生的事,其中說最多的就是具太石寫書的事。

 

「昨天睡前,我看了具叔叔的書…感動到流淚了呢…想做一名好警察…真的很難…具叔叔真的很了不起…」

 

「嗯…」

 

鄭秀晶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她心裡已經沒剩多少「好人」,何況具太石很可能涉入MK,鄭秀晶更無法輕信這個人。

 

半小時後,車子開進郊外的一棟建築,那棟建築就是白天與下線聚會的地方。

 

「到了,我們進去吧。」

 

停好車後,鄭秀晶牽著鄭秀妍走進屋子,鄭秀妍看著滿屋的豪華裝潢,心裡卻充斥著陌生感…

 

「秀晶,這裡是哪裡?」

 

「安全的地方。」

 

鄭秀妍聽了鄭秀晶的話,心裡不自覺泛起一番苦澀…

 

「所以…我們到哪裡都不安全?」

 

鄭秀晶被鄭秀妍的話弄得啞口無言,過了許久才說…

 

「這後面是很漂亮的溫室花園,我帶妳去看看…」

 

「嗯。」

 

兩人到花園後,鄭秀晶就興奮的說…

 

「我打算之後在這裡種很多花…像妳喜歡的玫瑰、風信子!都種!」

 

「好…我們一起種。」

 

這座溫室花園占地遼闊,每走幾步就能看到新的花種,那些花朵爭奇鬥豔,都讓鄭秀妍流連忘返。

 

然而,走著走著,鄭秀妍發現花變少了,其他類的植物變多了,當鄭秀妍好奇的往後面走,鄭秀晶拉住了她…

 

「別再過去了。」

 

「後面是什麼?」

 

鄭秀妍是明知故問,她一瞥就知道後方的植物是什麼。

 

但也因為知道,而感到難過。

 

「姊…別這樣…」

 

「為什麼花園裡會種大麻?該不會還有罌粟吧?」

 

「姊…別問了…」

 

「妳不是說不碰毒嗎?妳為什麼要種這些東西?」

 

鄭秀晶沒想到鄭秀妍會質疑她吸毒,激動的抓住鄭秀妍的雙肩…

 

「姊!我沒吸毒!這點妳要信我!我真的沒有!」

 

「沒吸毒?那大麻哪來的?」

 

「我不知道…可能是屋主的…我真的不知道…」

 

鄭秀妍甩開鄭秀晶的手,快步離開花園,鄭秀晶也跟著鄭秀妍回到屋內。

 

然而,鄭秀妍進屋後就不發一語,將鄭秀晶當作空氣,自顧自的拿水杯要去廚房倒水。

 

鄭秀晶看著鄭秀妍的背影,鼓起勇氣走過去,從後抱住鄭秀妍。

 

「姊…別生氣…」鄭秀晶將額頭靠在鄭秀妍的肩膀上。

 

過了許久,鄭秀妍才開口…

 

「秀晶…我覺得妳很多事都在瞞我…」

 

「我只是想要保護妳。」鄭秀晶說。

 

「我並沒有那麼脆弱。」

 

「我知道…但是…我很害怕…」

 

鄭秀晶將鄭秀妍扳向自己,隨即緊緊擁住…

 

「姊…我不想失去妳…什麼我都可以不在乎…但妳…我不行…」

 

鄭秀妍能聽出鄭秀晶聲音裡的恐懼,她知道鄭秀晶是真的害怕…

 

「我不會有事的…」

 

兩人相擁許久才分開,分開懷抱後,鄭秀晶從口袋抽出一支玫瑰花…

 

「送妳。」

 

「就會這種小把戲…」鄭秀妍雖然嘴巴嫌棄,還是接過鄭秀晶送的玫瑰花。

 

鄭秀晶知道鄭秀妍還沒完全氣消,就學無尾熊抱樹那般抱著鄭秀妍,頭還使勁往懷裡鑽。

 

「幹嘛啊…都幾歲人了…放開…」鄭秀妍往後躲。

 

「不要!就要鑽!」

 

鄭秀妍想甩開鄭秀晶,鄭秀晶不讓,鄭秀妍只好拖著鄭秀晶走。

 

「鄭秀晶妳放開!」

 

「不要!」

 

「幼稚鬼!放開!」

 

「不要!」

 

最後,鄭秀妍撞到沙發,兩人一起摔進沙發裡。

 

鄭秀晶壓在鄭秀妍上方,兩人的唇只有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沒有一絲猶豫,鄭秀晶直接吻上鄭秀妍的唇。

 

再多的怨懟與不甘願,遇到甜蜜的吻,通通都會被拋到九霄雲外。

 

鄭秀妍很快就回應鄭秀晶的親吻,兩人吻得難分難捨,鄭秀晶伸手就要解開鄭秀妍的褲頭,鄭秀妍馬上按住鄭秀晶的手…

 

「不要在這裡…這裡是客廳唉…沒有別的地方嗎?」

 

「喔!有臥房。」

 

鄭秀晶牽著鄭秀妍爬到二樓的臥房,一關上門,鄭秀晶就往鄭秀妍撲了過去。

 

今晚…

 

註定春色無邊。

 

 

 

 

夜越深,就越看不見明亮。

 

在地道裡,朴智妍跟在父親身後毫無目的地行走。

 

燭火在她的身旁呼嘯而過,她的眼眸卻只有一片黑。

 

經過這段日子,朴智妍漸漸瞭解父母的真面目,以及信愛會的真實工作。

 

然而,無知是快樂,知道了只會增添絕望…

 

朴智妍發現自己知道越多,就越感到悲哀,連活下去的意義都沒有了。

 

但…她不敢自殺…

 

因為一旦嘗試自殺,朴牧師就會故意斷藥一天,失去毒品的那股強烈煎熬,讓朴智妍屈服了,成為了如今這具因為逃避痛苦而空轉的軀殼。

 

唔唔…唔唔…

 

這時,朴智妍聽見了哭泣聲。

 

而哭泣聲從不遠方傳來,那哭聲稚嫩,在地道裡格外清晰。

 

於是,在好奇心的催使下,朴智妍走進傳來哭聲的那條小徑,那哭聲越來越遠,朴智妍只能加快腳步。

 

然而,在一個轉角,她終於看到哭泣的人兒…

 

十幾個小女孩,每個人手上都捆著麻繩,被人用麻繩拖著走。

 

這畫面太過震撼,讓朴智妍僵在當下。

 

那些女孩看起來才不到十歲,每人都在哭泣,眼淚流過她們髒汙的臉孔。

 

這時,一名女孩轉頭看向朴智妍,朴智妍從女孩的眼神讀到哀求。

 

『求妳…救救我…』

 

突然!

 

有人搭上朴智妍的肩,朴智妍猛然回頭,發現是父親。

 

「妳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朴牧師問。

 

「爸…那些女孩…他們要被帶去哪裡?」朴智妍指著走遠了的那些女孩。

 

「妳看到他們了?」

 

「嗯…」

 

「別問,那不是妳該知道的事,跟我走。」

 

朴智妍雖然跟著朴牧師離開,心卻還在掛念那些女孩,甚至睡夢中都還浮現女孩那絕望的眼神,讓朴智妍半夜驚醒。

 

然而,這場惡夢並沒有讓朴智妍感到難受,反而激勵了她。

 

朴智妍深信,她會遇到這些女孩,一定是有需要完成的使命。

 

搞不好…

 

我之所以經歷這些悲慘,就是為了能遇到這些女孩,並解救他們。

 

朴智妍捧著項鍊上的十字架,呼喚著上蒼…

 

「主啊…這就是祢安排給我的使命…對吧。」

 

 

 

 

凌晨時分,在小燈的昏黃燈光下,兩道剪影朦朧。

 

鄭秀妍與鄭秀晶都躺在床上,棉被下是赤裸的身體,兩人正在「蓋棉被純聊天」。

 

「所以…妳覺得我該怎麼跟敏京他們說?」鄭秀妍問。

 

鄭秀晶趴在枕頭上,聽到鄭秀妍的話就將頭埋進枕頭裡,過了好一會兒才抬頭。

 

「敏京姊這方面鼻子特別靈…騙不過她的…不如就承認有戀愛對象,但不說是誰?」

 

「妳覺得以敏京的個性,她會放過我嗎?」

 

「也是…」鄭秀晶又把頭埋了回去。

 

「反正…我打算裝死…敏京怎麼問我都不說。」

 

「這樣最保險。」鄭秀晶連忙點頭。

 

鄭秀妍笑了,拍拍鄭秀晶的頭…

 

「時間很晚了,我們該走了。」

 

「好…」

 

兩人起身要穿回衣服,鄭秀晶從地上撿起牛仔褲就要穿上,褲子拉到一半就被鄭秀妍扯住。

 

「姊?」鄭秀晶轉頭看向鄭秀妍。

 

「我現在才看清楚…妳後面的刺青…」鄭秀妍盯著鄭秀晶的尾椎。

 

「這不是刺青,是入會的烙印…用鐵燙的…」

 

「那應該很痛吧?」鄭秀妍皺起眉,心疼的說。

 

「還好,很久以前的事,早忘了。」

 

鄭秀妍的指尖順著烙印描繪,劃出了…

 

「這個圖騰…好像龍…」

 

「是啊…這上面寫著…」

 

鄭秀晶正要說出「S」,但鄭秀妍順著烙印的字母念出的卻是…

 

 

 

 

 

MK…」

 

 

 

 

==============================

就是要逼死大家的腦細胞XD

 

工商時間~雅虎投票還在進行,大家可以動動手指投票當運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