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6321234447216643  

 

 

  

 

 

ep61

 

 

 

 

「總裁,我們去約會吧。」

 

 

 

 

清晨的街景格外透亮,鄭秀晶沐浴在日光下,撲鼻而來的少女氣息,讓Jessica有些頭暈目眩。

 

眼前的女孩,似乎就像四年前的「尹世娜」,那般乾淨透明。

 

「總裁,不要一直看著我,想想等一下的行程啊。」鄭秀晶噘著嘴說。

 

「行程啊…妳吃過早飯了嗎?」Jessica問。

 

「吃了!我可是做好了要跟妳跋山涉水的心理準備。」鄭秀晶還捲起袖子。

 

「喔?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就…」

 

「那就?」

 

「我知道了,我帶妳去個地方。」

 

Jessica決定好地點後,就開著紅色越野車,載鄭秀晶前往「未知」的目的地。

 

鄭秀晶顯得有些興奮,但更多的是好奇。

 

俗話說得好,好奇會殺死一隻貓,何況是比貓還要精明的鄭秀晶。

 

「總裁,我們要去哪裡啊?」

 

Jessica當作沒聽到,專心開車。

 

「總裁,給個提示嘛。」

 

Jessica還是當沒聽到,雙眼直視前方。

 

這下子,鄭秀晶不開心了,她心想:妳不告訴我,我自己觀察!

 

鄭秀晶把視線轉移到窗外,仔細的看著街景,想看出蛛絲馬跡。

 

結果,反而吸引了Jessica的注意。

 

「小鬼,妳生氣了?」

 

「沒有啊。」

 

「那妳怎麼一直看外面?」

 

「妳不告訴我,我就只能自己猜啊。」鄭秀晶的語氣哀怨至極。

 

「呵呵,快到啦。」

 

Jessica伸手摸了下鄭秀晶的頭,接著加快車速。

 

五分鐘後,車子開進了鄭秀晶熟悉的地段。

 

鄭秀晶很快就發現Jessica要帶她去哪裡,頓時雙眼睜得好大。

 

等等…

 

這裡不就是…

 

Jessica說「到了」的同時,車子駛進一間飯店。

 

那間飯店就是朱虹曾經工作過的飯店,也就是當初鄭秀晶與Jessica初遇的飯店。

 

鄭秀晶這輩子最丟臉的時刻,幾乎都是在這間飯店發生。

 

但也是因為這間飯店,她才能與Jessica相遇。

 

「小鬼,下車吧。」

 

Jessica停好車後與鄭秀晶一起下車,鄭秀晶一下車就羞愧的雙手遮住臉,只差沒找個洞鑽進去。

 

「小鬼…妳在幹嘛,快點進來啦。」

 

Jessica拉著鄭秀晶走進飯店,鄭秀晶還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秀妍…幹嘛來這裡…」

 

「這裡有很多我們的回憶啊,還記得嗎?尹世娜xi。」

 

「換妳在開我玩笑啦,總裁大人。」

 

「呵呵~

 

Jessica帶鄭秀晶穿過飯店的大廳,往後面的長廊走去,鄭秀晶看著兩人前往的方向,眼皮突然一跳,有不好的預感。

 

兩人跨進飯店後方的建築,鄭秀晶才赫然知道自己上了賊船。

 

「總裁,我不要去!」

 

「耍什麼小孩子脾氣,我們很久沒來了啊。」

 

鄭秀晶真想找著柱子抱住,她這輩子最羞恥的記憶通通回流,沒想到有生之年還會來這裡!

 

Jessica Jung,妳是壞人!

 

當一片綠油油的草皮躍然於眼底,鄭秀晶轉身就想逃,Jessica一眼識破,搶先一步擋住了鄭秀晶的去路。

 

「小鬼,既然都來了,我們來打高爾夫球吧。」

 

此刻Jessica的笑容宛如天使下凡,如此慈祥、和藹,以及…別有居心。

 

「不要!」鄭秀晶馬上拒絕。

 

「不是說行程我安排嗎?那就是我說了算啊,走,我們去拿裝備。」

 

Jessica不管鄭秀晶的抗拒,直接帶鄭秀晶到會員休息室拿裝備。

 

等兩人走出來時,已經一身高爾夫基本配備。

 

鄭秀晶一邊綁馬尾,嘴巴還不斷碎碎念著,Jessica只是看了鄭秀晶一眼,沒有再說話。

 

車僮載著兩人到球場,一路上陽光普照,鄭秀晶的心卻是陰天,甚至打雷閃電。

 

「小鬼,我們都出來玩了,開心一點啊。」Jessica幫鄭秀晶戴上遮陽帽。

 

「妳明明知道這是我的弱項…」

 

「弱項就更需要學啊,如果我今天不帶妳來,妳一輩子都不會再碰高爾夫球的。」

 

「可是…」

 

鄭秀晶話還沒說完,高爾夫球車就到達目的地。

 

「我們下車吧。」Jessica牽著鄭秀晶下車。

 

或許是因為天氣很好,Jessica臉上也充滿笑容,連步伐也變得輕盈。

 

「今天天氣真不錯呢,小鬼,來,我幫妳挑適合的球杆。」

 

「不用啦…妳打就好,我在旁邊看就行。」

 

Jessica搖頭,將鄭秀晶拉到自己面前…

 

「我教妳。」

 

「好…」鄭秀晶看Jessica那麼真摯,勉強的答應了。

 

為了讓鄭秀晶學習,Jessica先表演揮杆一次,結果一揮杆,一杆進洞。

 

球童非常捧場的拍手,Jessica也喜出望外,就鄭秀晶一人額頭冒黑線。

 

「來,換妳了。」

 

「喔。」

 

鄭秀晶不斷深呼吸,她握緊球杆,雙眼直瞪著地上的小白球,都要瞪出個洞來了。

 

當鄭秀晶正在心理建設時,後方突然有人貼了過來。

 

「嗯?」

 

Jessica貼在鄭秀晶後方,調整鄭秀晶的站姿,一下按腿,一下扳起雙肩。

 

「很好…彎一點…」

 

最後,她握住鄭秀晶的手,指導鄭秀晶揮杆的動作。

 

「抬起…身體要保持正面…很自然的往下揮…」

 

Jessica說得認真,鄭秀晶卻心猿意馬,兩人的身體幾乎貼在一起,鄭秀晶都能感覺到Jessica說話的氣息。

 

真是…

 

太犯規了!

 

「懂了嗎?」Jessica問。

 

「嗯…」鄭秀晶早已雙頰發燙。

 

「那妳自己揮杆一次吧。」Jessica退到後方去。

 

鄭秀晶有些緊張,不斷回頭望向JessicaJessica給了個鼓勵的微笑。

 

好…

 

鄭秀晶,妳可以的!

 

鄭秀晶握緊球杆,心裡反覆念著剛才Jessica說的指示,最後,一揮!

 

白球兒終於隨著拋物線的弧度飛出去了!

 

「秀妍!妳看!。」鄭秀晶激動的都忘記改稱呼。

 

儘管飛不遠,Jessica還是很滿意鄭秀晶的表現,捧場的大力鼓掌,球童感受到Jessica的視線也跟著拍手。

 

「我就說妳做得到。」Jessica拿毛巾幫鄭秀晶擦汗。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我以後不是高爾夫白癡了!秀妍,妳看到了吧!」

 

「我看到啦。」

 

鄭秀晶開球成功後,對高爾夫球燃起熊熊的壯志,一股腦兒的陷進去了。

 

不顧日光炎熱,鄭秀晶在大太陽底下不斷揮杆,導致中午吃飯時,鄭秀晶就像一灘爛泥,癱在飯桌上。

 

「妳剛才太拼命了。」Jessica哭笑不得的說。

 

「妳怎麼不阻止我…我的手好痠…」鄭秀晶的聲音孱弱。

 

Jessica叫來飯店的服務生,點了瓶香檳,等服務生走了以後,Jessica就伸手揉著鄭秀晶的手臂。

 

「這樣有沒有舒服一點?」

 

「嗯…」

 

「妳身體才剛好,我不該帶妳來打高爾夫球的。」

 

「不會啊,我很開心,我終於會打高爾夫了呢!」

 

Jessica挑了下眉。…

 

「那也是因為老師教得好~

 

「是~當然是老師教得好~學生馬上就學會了~」鄭秀晶狗腿的說。

 

這時,服務生送來香檳,幫兩人各倒了一杯。

 

鄭秀晶看著玻璃瓶裡粉紅色液體,先是一愣,接著想起了往事。

 

Jessica從鄭秀晶的表情,知道鄭秀晶猜到了這瓶香檳的來歷,但也沒有出聲。

 

兩人拿起各自的杯子,清脆的碰杯聲勾起兩人的笑意。

 

 

 

 

吃完午餐後,鄭秀晶就迫不及待的問下一個行程是什麼,Jessica也一副胸有成竹,直說很快就會知道了。

 

於是,下午時分,Jessica開著紅色越野車,前往下一個行程。

 

車子逐漸由都市開往郊區,路邊的景色也從一成不便的高樓建築便成了田野。

 

鄭秀晶打開車窗,呼吸著外頭的青草味,享受遠離塵囂的愜意。

 

漸漸的,瞳孔上的映影不再是綠色一片,參雜著五顏六色的花朵。

 

再過一段時間,眼前就黃澄澄一片。

 

一大片的向日葵田就出現在眼前。

 

「這裡是我一個朋友的私人土地,他很喜歡向日葵,所以在這裡種了許多,我跟他打過招呼了,我們等一下可以摘一些向日葵回去。」

 

「真的!」

 

「嗯。」Jessica伸手揉了下鄭秀晶的頭。

 

紅色越野車就停在田外,兩人在花田裡來回穿梭。

 

向日葵長得高大,稍微低頭就會遮住兩人的視線,讓花田成了一座迷宮,兩人一會兒分散,一會兒又在另一個地方不期而遇。

 

「小鬼,妳在哪裡?」Jessica站起身,不斷四處張望。

 

不久後,鄭秀晶從右後方冒出來。

 

「我在這裡!」

 

鄭秀晶像是要獻寶般,舉起她採的向日葵…

 

「妳看!很漂亮吧!我們拿回去後,插在花瓶裡,擺在我們家的客廳。」

 

「好,擺在我們家。」

 

可惜,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雨,兩人趕緊跑到大樹下躲雨。

 

「幸好…有保護好…」鄭秀晶低頭看著包在襯衫下的向日葵。

 

Jessica撥去鄭秀晶臉上的雨珠,語氣真摯的說…

 

「妳的花保護好了,但我的花淋濕了呢…」

 

「妳的花?沒帶過來嗎?」鄭秀晶問。

 

Jessica雙眼注視著鄭秀晶,苦笑的說…

 

「我的花就在這裡啊…還是朵傻傻的花,不知道淋濕了我會傷心…」

 

Jessica的話讓鄭秀晶呼吸一窒,隨即害羞的低下頭。

 

外頭正滂沱大雨,雨水形成的水幕,讓大樹下成了另一個寂靜的世界。

 

然而,寂靜中,又彷彿能聽到彼此的心跳。

 

Jessica只是往前一步,踩著草皮的聲響就讓鄭秀晶兀然抬頭。

 

「小鬼,妳怕什麼?」

 

雨聲轟隆隆,鄭秀晶聽不見Jessica說話。

 

「妳說什麼?」

 

Jessica又張口說話,鄭秀晶靠過去想聽得清楚一點。

 

突然,鄭秀晶的雙肩被握住,還帶著雨滴的唇瓣隨即被人掠奪。

 

「唔…」

 

這個吻毫無心理準備,讓鄭秀晶驚得雙手一鬆,懷裡的花朵散落一地。

 

鄭秀晶本想去撿,雙手卻被拉到Jessica的腰間,鄭秀晶沉溺在Jessica的吻裡,也無暇去理花了,她環上Jessica的腰,兩人吻得更深。

 

這場午後雷陣雨來得急,走得也急。

 

不到半個小時,天空就恢復一片晴朗。

 

鄭秀晶撿著地上的向日葵,不時發出惋惜的嘆氣聲,Jessica則是站在一旁看著鄭秀晶演獨角戲,邊想著下一個行程。

 

好不容易,鄭秀晶挑出一朵完好的向日葵,趕緊拿給Jessica

 

「總裁,送給妳。」

 

「妳採的那麼辛苦,自己留著吧。」

 

「我不是說了要放在我們家嗎…先給妳保管啊,而且…我的就是妳的啊…」

 

「那…好吧。」Jessica接過向日葵。

 

「對了,總裁,妳剛才在大雨中…是要跟我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我什麼時候有說話了?」Jessica反問。

 

「當…當然有啊!就在…接吻前…」

 

「喔,那個啊。」

 

「記起來了吧!妳那時候想說什麼?」鄭秀晶擺出一副好奇寶寶的樣子。

 

「我沒說話啊,只是要騙妳靠過來而已。」

 

「………」鄭秀晶瞬間石化。

 

為了避免鄭秀晶生氣,Jessica趕緊轉移話題…

 

「天氣又變得好好喔,我們去下一個行程吧。」

 

「下一個行程?是什麼?」鄭秀晶成功的被引開話題。

 

「秘~~不過在去之前,我們先去附近買新的衣服,否則會感冒的。」

 

Jessica才說完,鄭秀晶就打了一個噴嚏。

 

兩人就趕緊到附近的商城買替換的衣服,換裝後再上陣。

 

 

 

 

充滿朝氣的太陽,漸漸沉入山後。

 

時間已經來到了傍晚,車外的景色逐漸由紅變黑。

 

Jessica握著方向盤,聽著車上撥放的音樂,一曲撥完,接著的是熱鬧的樂曲,Jessica看著一旁在睡夢中的鄭秀晶,悄悄將音樂關了。

 

車子沿著海岸線,爬向浪花拍打的一片金黃。

 

最後,車子停在海灘旁,鄭秀晶依舊酣睡。

 

Jessica解開了安全帶,看了鄭秀晶一眼才下車。

 

她將皮鞋拎在手上,一步步往海走去。

 

細小的沙粒在赤裸的腳底下摩娑,每一步都在沙面印下足跡。

 

Jessica將雙腳泡在海水中,夜晚的冰涼都透過海水傳遞到Jessica的肌膚。

 

她在夜空中眺望海平線,思慮逐漸拋遠,目光黯淡了下來。

 

鄭秀晶清醒後,發現身旁空無一人,急忙下車去找Jessica

 

走沒幾步,她就看到Jessica坐在不遠處的沙灘上,一個人看海。

 

「怎麼不叫我?」

 

「妳醒啦。」

 

鄭秀晶坐在Jessica身旁,又問了一次…

 

「妳怎麼不叫我,妳知道我醒來發現妳不在有多慌張嗎…」

 

「妳今天那麼累,我想讓妳多休息一下。」Jessica斂下視線。

 

鄭秀晶凝視著Jessica的側臉,她查覺到現在的Jessica跟白天有些不同。

 

好像…

 

充滿憂愁…

 

「秀妍…」

 

「我知道喔,今天是什麼日子。」

 

Jessica轉頭看向鄭秀晶…

 

「四年前的今天…是我們相遇的日子。」

 

「妳記起來啦…我還以為要我公布答案。」

 

Jessica搭上鄭秀晶的手,她張手包覆鄭秀晶的手,最後十指交扣。

 

「我知道妳為什麼要這麼做…我的確該跟以前的小鬼道別…」

 

Jessica將鄭秀晶的手握得好緊…

 

「四年前的人…就該留在四年前…我們都該珍惜現在的彼此,以前那個傻傻的,需要我保護的小鬼,也終於長大了…謝謝妳,今天給了我一個很美的回憶。」

 

「秀妍,我反而要跟妳說對不起…我不能還給妳以前的我…」

 

鄭秀晶拿下額前的髮片,撥順頭髮後,恢復她原本的俐落長髮。

 

「秀妍,現在的鄭秀晶變了很多,不再是剛出社會的菜鳥,不再軟弱,不再那麼愛哭…反而學會了耍小聰明,還有很強的勝負慾…」

 

鄭秀晶將Jessica的手拿到唇邊,在手背烙下一吻。

 

「但是…儘管我變了很多,有一樣絕對不會變…那就是…我只愛妳。」

 

「小鬼…剛才我一個人看海的時候想了很多…想著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我最擔心的是我們的未來…我怕…」

 

「秀妍,妳有我,我說過了,我不再是只能被妳保護的孩子,我可以保護妳,妳累了…就換我撐住,我們誰都不要放棄。」

 

Jessica淺淺一笑…

 

「妳真的長大了。」

 

「秀妍,以後換我來守護妳,換我來撐住我們的未來,妳已經辛苦太久了…」

 

「我哪有辛苦什麼,妳別亂想。」

 

Jessica站起身,拍拍身上的沙粒,對仍坐著的鄭秀晶伸出手…

 

「起來吧。」

 

鄭秀晶先是握住Jessica的手,要起身時突然鬆開Jessica的手,自己站起來。

 

剛才鄭秀晶的舉動有些出乎Jessica的意料,使得Jessica愣在那兒。

 

「秀妍,我牽妳。」鄭秀晶對Jessica伸出手。

 

Jessica先是笑了,然後握住鄭秀晶的手,任由鄭秀晶牽著離開。

 

「等等…我有買一個東西。」Jessica像是想到什麼,去打開後車廂。

 

「什麼?」

 

「剛剛往海灘的路上,我看到有攤販在賣這個,就買來了。」

 

Jessica從後車廂裡拿出一包仙女棒,鄭秀晶看了馬上噗滋一笑,她沒想到Jessica童心未泯。

 

「笑什麼,不想玩?那我收起來。」Jessica作勢要放回後車廂。

 

「沒有沒有!我想玩!想玩!」鄭秀晶一把搶走Jessica手上的仙女棒。

 

兩人回到了海灘,鄭秀晶正把仙女棒從包裝裡抽出來,Jessica就拍了下額頭…

 

「啊,忘了買打火機,這下子怎麼辦…」

 

鄭秀晶默默從口袋掏出打火機,Jessica皺起了眉…

 

「哪來的打火機?妳還有抽菸?」

 

「沒有沒有!只是習慣帶打火機!」鄭秀晶嚇得都要舉起雙手投降了。

 

Jessica突然上前聞鄭秀晶的衣服,沒聞到菸味後才退開…

 

「我暫時相信妳。」

 

鄭秀晶用打火機點燃煙火,頓時火樹銀花,炫麗的火花照亮了兩人。

 

兩人各拿一根仙女棒,在夜空中畫圖,用那稍縱即逝的光跡,描繪著彼此的願望。

 

仙女棒的光亮短暫,才玩一會兒,就只剩下最後兩根。

 

「秀妍,這是最後一根,玩完就沒有了。」

 

鄭秀晶將點燃的煙火遞給Jessica,自己再點一支。

 

這次,兩人不再將仙女棒揮灑空中,而是就拿在手邊。

 

煙花在兩人之間閃耀,形成了一道光暈,更像是一道牆,隔絕了兩人。

 

Jessica看著光亮下朦朧的鄭秀晶,心裡五味雜陳,最多的是惋惜。

 

 

 

 

再見了…

 

尹世娜…

 

 

 

 

煙火彷彿燒盡了惋惜,剩餘的只有釋懷。

 

Jessica揚起嘴角,看著光彩褪盡後的鄭秀晶。

 

這才是…

 

我的小鬼…

 

Jessica抱住了鄭秀晶,一個人的孤單變成了兩個人的溫暖。

 

「秀妍…妳終於笑了…」

 

「因為我的小鬼回來了。」

 

「秀妍…以後我老了,妳也要叫我小鬼嗎?」

 

「當然,妳再老,年紀還是比我小啊。」

 

鄭秀晶聽到這裡就不開心了,與Jessica分開懷抱。

 

「那我以後不就變成老小鬼了!」

 

「是啊,老小鬼蠻好聽了,還是以後改叫老鬼?死鬼?」

 

Jessica Jung…這不好笑…」

 

「我沒有在說笑,我很認真在思考這件事情。」

 

兩人開始拌嘴,妳一句我一句的吵著,儘管都是鄭秀晶居下風。

 

直到…

 

阿嚏!

 

鄭秀晶打了個噴嚏。

 

「好像變冷了,我們回車上吧。」

 

Jessica牽著鄭秀晶就想回車上,鄭秀晶拉住了她。

 

「秀妍,那麼晚了,我們要不要就住在這裡?」

 

「妳說住在海灘?我們又沒帳篷。」

 

「不是啦,我是說那裡。」鄭秀晶伸手指著不遠處的光點。

 

Jessica跟著望了過去…

 

「那是哪裡?」

 

「好像是旅館,我們過去看看吧,反正明天也是假日,就住一晚。」

 

「好吧。」

 

Jessica被鄭秀晶說動了,兩人上車後,Jessica就開往鄭秀晶所指的方向。

 

結果還真的如鄭秀晶所說,那裡真有一間旅館。

 

這間旅館像是間商業旅館,一走進去,櫃台是一位年紀大概四五十歲的大嬸。

 

「歡迎光臨。」

 

大嬸正在剪指甲,抬起頭看到兩人,雙眼都瞪直了。

 

「住宿?」

 

「對。」Jessica拿出自己的身分證。

 

大嬸看了眼一旁的鄭秀晶…

 

「那個小妹妹是妳的誰?滿十八了嗎?」

 

「小妹妹?」

 

Jessica順著大嬸的目光,才知道所說的是鄭秀晶,頓時壓抑不住的笑了出來。

 

鄭秀晶倒是沒有理Jessica的笑聲,兀自的走到櫃檯…

 

「阿姨妳好,我剛滿十八,她是我姊姊。」

 

鄭秀晶瞪了還在笑的Jessica一眼…

 

「姊,快付錢。」

 

「好…姊我來付錢。」

 

Jessica邊笑邊掏出信用卡,還不忘用眼神調侃鄭秀晶。

 

鄭秀晶雙手叉腰,撇過頭去不看Jessica

 

「二樓右手邊走廊走到底那間就是了,走廊有販賣機,可以買點零食,不過別讓妳妹妹自己買,危險。」

 

「知道了,我會好好照顧我妹妹的。」

 

Jessica一手拿著房卡,另一手搭在鄭秀晶肩上,壓著鄭秀晶走往電梯。

 

一進電梯,Jessica就敲鄭秀晶的頭…

 

「剛滿十八?虧妳說得出來。」

 

「不像嗎?我放上瀏海又會減兩歲!」

 

然而,兩人的鬥嘴在打開房間後,嘎然而止。

 

眼前一片粉紅色的燈光,旁邊還有一座小型旋轉木馬,正中間則有一張King size的大床。

 

簡直就是…

 

「鄭秀晶…妳是有預謀的嗎?」

 

「我不知道會是這樣…」

 

鄭秀晶走進房間,一屁股坐在床上,瞬間床就像果凍晃來晃去,坐在上面就像坐船,搖來晃去的。

 

「哇!還是水床呢!秀妍快來坐!」

 

Jessica伸手扶額,她沒想到會住進這麼重口味的旅館,那個水床她可是一點都不想碰,只好往桌子靠過去,結果一靠,壓到了桌子邊的操作紐,粉紅色的燈光就換成了五光十色的彩燈,將房間弄得像KTV

 

「哇…連燈光都可以換…不得了!」鄭秀晶讚嘆的說。

 

Jessica馬上退離桌子,拿起一旁的電視遙控器…

 

「我們還是來看電視好了。」

 

電視一打開,杜比音效的音響馬上傳出忽高忽低的呻吟,超大螢幕上放映著高清版的愛情動作片,Jessica的臉色則瞬間鐵青,馬上把電視關掉,遙控器像燙手山芋般被扔在一旁。

 

「天啊…我們到底來了什麼鬼地方…」

 

「秀妍,既然都來了,也付錢了,我們就好好享受這裡的設施嘛。」

 

Jessica聽了鄭秀晶的話,雙頰染上一小抹紅暈。

 

「誰…誰要跟妳享受啊,我去洗澡。」

 

Jessica看都不看鄭秀晶,直接走進浴室。

 

鄭秀晶等Jessica進去後,就開始玩起房間裡的各種機關,將燈調成淡黃色,還撥放慵懶的爵士樂,一切都搞定後,她偷偷到浴室另一邊,拉起簾子。

 

隨著簾子慢慢捲起,浴室裡的景象就越來越豐富。

 

然而,這樣獨具匠心的機關,Jessica Jung是不會知道的,更不會知道自己被看光了。

 

Jessica洗完澡後,換上了旅館提供的浴衣,走出來就看到鄭秀晶躺在水床上休息。

 

「小鬼,別睡了,換妳去洗澡。」

 

「喔…」鄭秀晶故作睡眼惺忪。

 

鄭秀晶可說是雷厲風行,不一會兒就洗好了,出來時,Jessica的頭髮還沒吹乾。

 

「小鬼,妳也洗太快了吧…」

 

「怕妳等太久啊。」

 

鄭秀晶坐在Jessica旁邊,一坐下去,水床就開始搖晃。

 

「唉…真想叫他們換一張床,晃來晃去煩死了。」Jessica說。

 

「不會啊,挺好玩的。」

 

Jessica吹完自己的頭髮,就轉去幫鄭秀晶吹頭髮,吹風機的吵雜聲響剛好填補了兩人獨處一室的尷尬,Jessica也不用去理會這個帶有特殊情趣的房間。

 

但,吹風機一關上,Jessica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鄭秀晶了。

 

「那個…妳今天也累了,我們早點睡吧。」

 

Jessica躲進棉被裡,不斷找著燈光的開關,摸著摸著,鄭秀晶按住她的手。

 

「小鬼?」

 

「妳就那麼想睡啊?」鄭秀晶笑著問。

 

「怕妳累啊。」Jessica面露尷尬的說。

 

「我不累。」

 

「我累,晚安。」

 

Jessica馬上躺下,側身背對鄭秀晶。

 

鄭秀晶看到Jessica如驚弓之鳥,有種風水輪流轉的感嘆。

 

想當年在上海,可是妳把我吃死死的。

 

怎麼今天就裝睡?

 

我才不讓妳睡!

 

「秀妍,還記得嗎?我們的第一次。」

 

「什麼?什麼第一次?」

 

鄭秀晶彎下身,在Jessica耳邊低聲的說…

 

「上海行啊,超過三分鐘的初夜…」

 

「沒…沒事說這個幹什麼…快睡…」

 

鄭秀晶挑了下眉,緩緩往Jessica靠近,一個伸手將Jessica扳向自己,順勢壓了上去,動作一氣呵成,水床也因為鄭秀晶的動作劇烈搖晃。

 

「小鬼,妳要幹嘛?」Jessica雙手抵著鄭秀晶。

 

「秀妍,我們剛剛在海邊不是說了嗎,要珍惜現在的彼此,既然如此…我讓妳看看現在的鄭秀晶啊。」

 

「小鬼,妳傷勢才剛好,肋骨還很脆弱,還是算了吧。」

 

「為了妳,肋骨再斷一次也沒關係。」

 

鄭秀晶將身子往下壓,兩人的鼻尖都要貼在一起…

 

「秀妍…我Krystal Jung可不是個單純的小女孩…今天我那麼努力的討妳歡心…又是換裝,又是戴髮片的…妳是不是該犒賞我什麼?」

 

Jessica面對充滿侵略性的鄭秀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鄭秀晶將頭埋在Jessica的頸窩,聞著Jessica身上的香氣…

 

「秀妍…我很想妳…」

 

Jessica聽到這句心就軟了,伸手撫上鄭秀晶的後頸…

 

「我也是。」

 

鄭秀晶抬起頭凝視著Jessica的雙眸,她從Jessica的眼裡讀到信任,一種發自內心的信任,於是…

 

低頭吻上垂涎已久的唇。

 

這個吻像是點燃煙花的線頭,燃起就一發不可收拾。

 

鄭秀晶俐落的扯開Jessica浴衣的帶子,頓時浴衣下風光嶄露無遺,鄭秀晶直接將Jessica的浴衣褪到腰間,品嘗著還透著沐浴後水氣的肌膚。

 

她的指尖像是在巡視領地,一一劃過Jessica的肌膚,最後落在高聳的山峰,用手包覆住,抓握出不同的形狀。

 

鄭秀晶並不滿足於手心的觸感,她要更多…更多…

 

此刻的她就像個餓壞的孩子…Jessica的一切她都想要品嘗…

 

所以,她含住了釀著玫瑰色澤的飽滿…

 

「嗯…」

 

Jessica不太習慣鄭秀晶的猛烈攻勢,好像一不留意就會被吞噬掉,她不斷找尋浮木,順勢就往床邊這麼一按。

 

突然,天花板就開始移動,白色的天花板竟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面鏡子。

 

Jessica她看到鏡中自己的身影,頓然發現天花板的這個設計有多麼「惡趣味」。

 

真是…

 

太色情了!

 

鄭秀晶撫上Jessica的臉,不滿的說…

 

「秀妍…妳不專心…」

 

「對不起…實在是…啊!」

 

鄭秀晶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竄入禁地,直接貼著最敏感的地帶。

 

Jessica一睜開眼就看到鏡子裡自己與鄭秀晶的身影,馬上害羞的閉上眼睛。

 

但怎麼也沒想到,閉上眼睛反而感覺更加強烈,鄭秀晶的一舉一動都異常清晰。

 

「秀妍…為了妳…我真的肋骨斷了也願意…」

 

鄭秀晶褪下Jessica的最後一道防線,手順著炙熱的肌膚往下探,盛開的花已嬌豔欲滴,就待填滿。

 

手指進入時,Jessica緊抱住鄭秀晶。

 

鄭秀晶親吻Jessica的臉,想安撫Jessica,但或許是因為兩個多月沒有親密關係,也或許是兩人復合後第一次發生關係,Jessica顯得非常緊張。

 

「秀妍…別怕…我不會弄痛妳的…看著我…」

 

Jessica睜開眼看向鄭秀晶,但眼角餘光瞥到天花板上的映影,頓時羞紅了臉,用雙手遮住眼睛。

 

鄭秀晶拿開Jessica遮著眼睛的手,她的手指一動作,Jessica就整個人縮起來了,雙腿還將鄭秀晶的手都夾住了,讓鄭秀晶進退不得。

 

「秀妍…乖…把腿張開…」

 

鄭秀晶就像是拐騙無知少女的登徒子,一點一點的將Jessica的腿打開,好不容易手可以自由活動,鄭秀晶自然就不再安份,直搗黃龍。

 

水床規律的晃動著,Jessica的身體也越繃越緊,她雙手緊抓著棉被,隨著鄭秀晶的動作發出嗚咽聲。

 

迷亂間,Jessica只記得自己在浪潮中載浮載沉,稍不留意就會被淹沒。

 

一波又一波的浪拍打過來,最終將Jessica的意識也捲走了。

 

一點也不留。

 

 

 

 

 

====================================

這篇真的好惡趣味喔XD(摀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