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18-snsd-jessica-krystal-onstyle-pictures9  

 

 

  

 

 

ep62

 

 

 

 

愛…

 

來了…

 

也走了…

 

 

 

需要多少試煉才能淬煉出最美的愛情?

 

千錘百鍊下,是否能砥礪出真心?

 

 

 

會不會有一天…

 

愛來了…

 

就再也不走了…

 

 

 

 

孤冷的客廳裡,多了一朵向日葵。

 

那朵向日葵像是帶來朝氣,將空曠的客廳點亮的點點溫暖。

 

隔天,Jessica的家裡就多了個人進駐。

 

那人帶著如向日葵的笑容,一進門就抱住Jessica

 

「秀妍…我又搬回來了…」

 

「小鬼,妳抱太緊了。」

 

Jessica毫不留情的把鄭秀晶推開,轉身撐著還在痠痛的腰回到客廳。

 

鄭秀晶沒有在意Jessica的冷淡,開心的指使搬家工人將自己的東西搬進屋裡。

 

「對,放在那裡。」

 

Jessica窩在沙發裡,看著鄭秀晶對搬家工人指手劃腳。

 

過了一個多小時,搬家這個浩大工程終於結束,鄭秀晶一屁股坐在Jessica身旁。

 

「秀妍…累死我了…」鄭秀晶癱在Jessica的身上。

 

「妳怎麼搬那麼多東西過來?」Jessica問。

 

鄭秀晶抬頭看向Jessica,還故作俏皮的眨了下眼…

 

「因為我這次搬來就不打算離開,我住定這裡了。」

 

「嘖嘖…要賴著我啊?」Jessica捏著鄭秀晶的臉。

 

「是啊~」鄭秀晶的臉都要被捏得變形了。

 

鄭秀晶像是想到什麼,起身走到一箱行李前。

 

「秀妍,我這次有帶來一套新的床組,是埃及棉喔,很舒適的,等一下我們來鋪。」

 

「好啊。」

 

「那我先拿去房間喔。」

 

鄭秀晶搬起箱子就想進Jessica的臥房,Jessica叫住了她…

 

「小鬼,不是搬到那裡。」

 

「那是哪裡?」鄭秀晶皺起了眉。

 

Jessica離開沙發,徐徐的走到離臥房三公尺距離的客房。

 

「搬到這裡。」

 

「客房?」

 

「對。」

 

「秀妍啊…妳該不會還在生氣吧…」

 

鄭秀晶放下箱子,就想過去抱JessicaJessica先一步擋住她的擁抱。

 

「不准抱我。」

 

「秀妍…」

 

鄭秀晶這下子欲哭無淚了,她怎麼也沒想到,那天「歡樂」的旅館之夜會弄得Jessica那麼生氣,只不過手法「新穎」了點,怎麼就生氣了呢?

 

她原本還以為當時Jessica的沉默是因為害羞,但是現在看來遠遠不是害羞那麼簡單…

 

「秀妍…妳怎麼懲罰我都可以,但是不能不讓我進房間啊…」

 

「這就是懲罰啊,去!去客房!」

 

鄭秀晶當場石化了,Jessica只是瞥了鄭秀晶一眼就回自己房間了。

 

儘管Jessica的態度強硬,鄭秀晶還是抱持著一絲希冀,所以夜幕低垂時,她就抱著枕頭,站在Jessica的臥房前,故作可憐的望著Jessica

 

那水汪汪的無辜眼神,可是花費鄭秀晶多年的演技,只差沒三秒鐘落淚。

 

可惜…

 

Jessica只是扯了下嘴角,就將門關上,還上鎖。

 

嗚嗚嗚…

 

鄭秀晶像隻棄犬,抱著枕頭蹲在Jessica的房門口,連劃圈圈的念頭都有了。

 

她想懺悔,但是想不到問題點在哪裡。

 

明明燈光美、氣氛佳啊…還有水床!

 

而且反應明明很激烈,Jessica都要喊到沙啞了…到底哪裡不滿意?

 

鄭秀晶抬頭望著蒼天,懇求老天告訴她到底哪裡惹怒了Jessica,結果就看到Jessica低頭看著自己。

 

「秀妍!」

 

「不要在我房門口說話,很吵。」

 

「秀…」

 

門又再度關上,這下子鄭秀晶真的要去劃圈圈了。

 

然而,當聽不到門口的聲音,Jessica才坐回床邊。

 

這次,Jessica之所以不讓鄭秀晶跟她睡同床,是出於小小的報復心。

 

那天晚上對Jessica來說太羞恥了,一想起當時的回憶,Jessica就羞紅了臉,恨不得將頭埋在枕頭裡。

 

這次說什麼都要給小鬼教訓!

 

 

 

 

為了化解Jessica的怒氣,鄭秀晶可說是花費心思來討好。

 

三餐固定打電話噓寒問暖,還在一天送了一大束花,但Jessica說不笑就是不笑。

 

鄭秀晶苦悶了,不開心了,她怕再這樣下去,Jessica的臥房永遠都進不去。

 

於是,她利用自己的特權。

 

「請問有預約嗎?」Blanc & Eclare總裁辦公室的秘書問。

 

鄭秀晶擺出最高冷的態度,緩緩點頭…

 

「有,我跟你們總裁有很重要的事要談。」

 

「好的,那我跟總裁通報一下。」

 

秘書打了通電話到總裁辦公室,確認Jessica願意會客就請鄭秀晶進辦公室。

 

鄭秀晶走進辦公室時,還清了一下喉嚨,她看著Jessica坐在辦公桌前辦公,那女強人的模樣甚是懷念。

 

「妳找我?」Jessica抬起頭看向鄭秀晶。

 

「對。」

 

「那我們去沙發那裡坐下來談吧。」

 

Jessica領著鄭秀晶到沙發區,兩人剛坐下,秘書就送來兩杯茶。

 

「妳說有重要的事,是什麼事?」

 

鄭秀晶等秘書離開後,才從包包裡拿出一張卡片…

 

「這是我們Dazzle的派對邀請卡,邀請您蒞臨。」

 

「邀請卡?」

 

Jessica拿起卡片,看著上面寥寥幾個字,便疑惑的看向鄭秀晶。

 

「這個邀請卡,主編大人您沒有必要親自拿到公司給我吧?在家裡也可以拿給我啊,不用親自跑一趟。」

 

鄭秀晶拿起茶杯啜了口茶,才開口…

 

「那也要某人在家時願意理我啊…」

 

Jessica抿了下唇,接著也喝起茶來…

 

「喔?哪個人那麼大膽敢不理主編大人?」

 

「一個叫做鄭秀妍的人,特別小心眼。」

 

「有嗎?我認識鄭秀妍,她人很好的,一定是妳誤會她了。」

 

「誤會嗎?那可以告訴我她為什麼生氣嗎?」

 

Jessica聽到這裡就不樂意了,她將茶杯放回桌面,冷冷的瞪著鄭秀晶。

 

「連生氣的原因都不知道,活該被冷落。」

 

「秀妍…我…」

 

「主編大人,既然我都收到了邀請函,那您就可以功成身退了,不送。」

 

「不是的…秀妍…」

 

鄭秀晶想往Jessica靠近,卻被Jessica的食指抵住額頭。

 

「妳給我好好悔過,沒想到原因前,別想上我的床。」

 

總裁秘書覺得好神奇,剛才意氣風發的Dazzle主編,怎麼從總裁辦公室出來後,就變得委靡不振,彷彿身上圍了團灰霧。

 

鄭秀晶伸手摸著口袋裡的對戒,她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戒指重新套到Jessica手上,那一天…恐怕遙遙無期。

 

然而,果真是冤家路窄,一個轉角,鄭秀晶就看到申海允走來。

 

申海允看到鄭秀晶時,神色有些變了,但很快就恢復從容的態度。

 

兩人裝作陌生的擦肩而過,本來可以就這樣的錯開,但是,鄭秀晶看不慣申海允投遞過來的鄙夷眼神,忍不住說…

 

「妳要去找秀妍?」

 

申海允停下腳步,但沒有轉身看向鄭秀晶。

 

「是啊,有什麼事嗎?」

 

「我只是想提醒妳,秀妍現在有點不開心,妳過段時間再去比較好。」

 

申海允笑了,她轉身對上鄭秀晶的視線…

 

「秀妍是個公事公辦的人,她從不會讓個人情緒影響到工作。」

 

「是嗎?」

 

鄭秀晶走到申海允面前,還一手托著下巴,裝作沉思。

 

「可是…我剛剛被秀妍罵了呢,唉…沒辦法,誰叫我不知節制呢,累到秀妍了…」

 

鄭秀晶刻意將「不知節制」那四個字咬得很重,深怕申海允聽不見。

 

申海允的確聽見了,她知道這是鄭秀晶故意示威,鄭秀晶也不只一次用這種方法刺激她,早該司空見慣…

 

「妳說這些根本影響不了我…沒想到…過了兩年…妳還是一樣幼稚…」

 

「妳…」

 

申海允只是發出冷笑,就轉身離去。

 

進入總裁辦公室後,申海允就將手上的報告交了出去。

 

「秀妍,妳要的報告。」

 

「謝謝。」

 

「秀妍…有件事我一定要跟妳談。」

 

「說吧。」

 

「我剛剛在外面遇到了鄭秀晶。」

 

「這樣啊…」Jessica雙手交握。

 

「秀妍…鄭秀晶她剛才用你們私密的事來打擊我,坦白說…這已經不只一次了…我聽到不要緊,但是這些話要是落到別人耳裡,對妳的名聲會很不利!這樣的人…」

 

「海允。」

 

Jessica打斷了申海允的話…

 

「我知道妳說的這些都是為我好,這些我會再跟她說的,謝謝。」

 

「秀妍…沒有那麼簡單,像鄭秀晶這種可以隨便把上床掛在嘴邊的人,她的私生活一定也…」

 

「海允,別說了。」Jessica再一次打斷申海允的話。

 

「秀妍…」

 

「海允,我懂妳的顧慮,但是這是我跟她的私事,我們自己會解決的。」

 

「可是…」

 

「海允,我知道秀晶在某些方面的做法不是很妥當,但是…我的人我自己會教。」

 

申海允總算聽懂Jessica的弦外之音…

 

不就是…

 

鄭秀晶只有我自己能管,其他人都不能管,也不能罵。

 

果真…是護在心頭的寶貝…

 

申海允突然發覺剛才在鄭秀晶面前說的話何其諷刺,Jessic在處理許多事儘管都公立客觀,但是一牽扯到鄭秀晶,態度就會一百八十度轉變,比誰都護短。

 

這樣的Jessica,申海允都快不認得了…

 

她好怕Jessica總有一天會毀在鄭秀晶手裡…

 

這樣的景象,申海允一輩子都不想看見。

 

與其眼睜睜看著事態惡化,倒不如眼不見為淨…

 

「秀妍,我想親自到美國討論時裝展的事。」

 

「妳要過去?」

 

「對,交給別人我不是很放心,我還是自己過去一趟好了,畢竟是MISS第一次登上美國的時裝展。」

 

「好,一路順風。」

 

申海允離開辦公室後,徐在永走了進來。

 

「秀妍,美國時裝展的代表確定了嗎?」

 

「海允會親自去美國處理。」

 

「喔,這樣啊…對了,秀妍…那個…在恩她吵著要妳去看她…」。

 

「呵呵,在恩想我啦,那這個周末我去你家吧,記得請大嫂準備好吃的。」

 

「好!我打電話叫我老婆準備豐盛的大餐!」

 

徐在永正要離開,Jessica叫住他…

 

「在永…那天我可以多帶一個人過去嗎?」

 

徐在永聽到Jessica的要求,就有強烈的不祥預感…

 

「等等…妳該不會要帶鄭秀晶來我家吧?」

 

Jessica揚起微笑…

 

「她又不會吃掉妳女兒,幹嘛那麼害怕。」

 

「還真的要啊,那…那妳警告她別作怪,否則我會一腳把她踢出我家的。」

 

「知道了~快去打電話給大嫂!」

 

 

 

 

到了周末,鄭秀晶怨氣已經衝天了。

 

將近一個禮拜被Jessica擋在門外,鄭秀晶已經想好周末要在Jessica的臥房外打地鋪,要來個長期抗戰。

 

不過,天外飛來一道曙光,Jessica竟然說要約會!

 

「秀妍,妳要帶我去哪裡啊?」鄭秀晶不斷問開著車的Jessica

 

「秘密。」

 

「秀妍…其實我認真想過了,我知道妳生氣的點是什麼。」

 

「喔?說說看。」

 

「我錯在沒有事先告訴妳那間旅館的功能,讓妳太驚嚇了。」

 

「然後呢?」

 

「然後…我也錯在不該偷看妳洗澡。」

 

Jessica猛然煞車,轉頭看向鄭秀晶…

 

「妳偷看我洗澡?!」

 

「妳…妳不知道?我剛剛什麼都沒說!」鄭秀晶急忙摀住自己的嘴巴。

 

「好啊…我晚點再來收拾妳…」

 

要不是還在馬路上,Jessica才不會善罷干休。

 

當車子又繼續行駛時,鄭秀晶看Jessica表情還蠻和悅,就接著說…

 

「秀妍,我們跳過我剛才的口誤,我繼續來懺悔我的錯誤…」

 

「請說。」

 

「我認真的想過了,我最大的錯就是在那晚沒讓妳有在上面的機會…秀妍,妳原諒我吧!」

 

Jessica只是看了鄭秀晶一眼,就嘆了好長的一口氣。

 

過沒多久,車子開進一家玩具反斗城,滿屋子的玩具讓人目不暇給,鄭秀晶都快記不得上一次來玩具店是什麼時候了。

 

「秀妍…妳還真的童心未泯啊…」

 

「我不是要買給自己的,快跟我去挑禮物。」

 

兩人挑禮物的同時,申海允正站在一棟房子前,神情躊躇。

 

申海允早就想來這裡了,她總覺得如果當初能早一步來這裡,Jessica就不會跟她分開。

 

但是…一旦找到這裡來,就不能回頭了。

 

不過,既然都已經到了門口,好像沒有不進去的道理。

 

於是,申海允鼓起勇氣走到門口,按下電鈴。

 

隨後,一名婦人打開門。

 

「請問…妳是?」

 

「您好,請問您是鄭秀晶的母親嗎?」申海允擺出最和善的笑容。

 

「我是…妳是哪位?」

 

「智淑,我來。」

 

鄭父走到門口,將徐智淑拉到身後…

 

「海允,妳來做什麼?秀妍呢?」

 

「伯父,您也在真的太好了,我這次來就是要跟你談秀妍的事。」

 

「海允…你知道我不會認同你們兩人的關係…」

 

「伯父,我要談的不是我跟秀妍的事…而是別人…我們可以進屋談嗎?」

 

「別人?」

 

「對,因為我等一下要講的事情,伯父一定不希望別人知道,所以我們還是進屋談比較好。」

 

「好吧,請進。」

 

申海允一步步走進鄭秀晶的家,門關上,才是夢魘的開始。

 

 

 

 

「秀妍,這箱積木是給誰的啊?」鄭秀晶問。

 

「妳等一下就知道啦。」Jessica專心開車。

 

「那我們現在是要去哪裡?」鄭秀晶忍不住又問。

 

「很快就知道了。」

 

「秀妍…妳整天都在賣關子…」鄭秀晶禁不起Jessica這樣捉弄,好奇寶寶都快被好奇擠破腦袋瓜。

 

「到了。」

 

「到了?!」

 

鄭秀晶總算打起精神,不過看到窗外是一片住宅區,又失去了興致。

 

Jessica將車子停好後,讓鄭秀晶抱著剛買的積木,兩人走到一棟住宅的門口。

 

「秀妍…這是誰家?」

 

Jessica沒有回答,直接按下電鈴。

 

沒過多久,徐在永打開門,他看到鄭秀晶時,眼神閃過一絲不自在…

 

「喔…你們來啦,唉呦,就說不用帶禮物。」

 

「這是我跟秀晶合送的,以後可以給在恩玩,請收下。」

 

「好吧…下不為例喔。」徐在永收下兩人送的禮物,抱著積木先進屋裡。

 

「這裡是徐理事家?」鄭秀晶睜大眼問。

 

「是啊,我們進去吧。」

 

鄭秀晶看了Jessica一眼,才跟著進屋。

 

「秀妍,妳來啦,快來抱抱在恩,我去準備最後一道菜。」

 

徐在永的妻子將在恩抱給Jessica,就到廚房去忙了。

 

Jessica沒想到才幾個月不見,在恩的臉就變得圓滾滾的,煞是可愛。

 

因為在恩自小就與Jessica親近,一見到Jessica就親得滿臉口水,鄭秀晶在一旁看得雙眼都瞪直了,但都敢怒不敢言。

 

「來,換妳抱。」Jessica對鄭秀晶說。

 

「我?」鄭秀晶不敢置信的指著自己。

 

「恩,來試試啊,我沒看過妳抱小孩。」

 

「好…」

 

鄭秀晶緩緩靠進Jessica懷裡的在恩,展開的雙手有些顫抖。

 

「來吧!」鄭秀晶一副視死如歸。

 

Jessica將在恩抱到鄭秀晶懷裡,眼前一副大小孩抱著小小孩的畫面,十分逗趣。

 

「在恩…來…親這個姊姊~BoBo~Jessica戳了一下鄭秀晶的臉。

 

「秀妍,我不要啦…」

 

鄭秀晶正要拒絕,在恩突然捧起鄭秀晶的臉,直接親了過去,不過目標不是臉頰,而是…

 

「唔…」

 

鄭秀晶嫌惡的擦著滿嘴的口水,欲哭無淚的看著Jessica

 

「呵呵,看來在恩很喜歡妳。」Jessica拍拍鄭秀晶的頭。

 

這時,徐在永的妻子走了出來…

 

「飯煮好囉!快來飯廳。」

 

Jessica從鄭秀晶懷裡抱起在恩,將孩子放回搖床上,就與鄭秀晶到飯廳。

 

桌上已經滿是豐盛菜餚,兩人坐在飯桌前,徐在永的妻子看著鄭秀晶問…

 

「不知道這位怎麼稱呼?」

 

「叫她秀晶就可以了,對吧?」Jessica看向鄭秀晶。

 

「恩,請叫我秀晶。」

 

徐在永端出一個烤爐,放在桌子中央。

 

「今天為了迎接你們,特地買了韓牛,我們今天吃個夠!」

 

鄭秀晶聽到「韓牛」兩個字,頓時雙眼一亮,眼巴巴的看著烤爐,都要看穿個洞了,Jessica當然知道鄭秀晶對韓牛的偏好,捲起袖子就打算烤肉。

 

「秀妍,我來就可以了。」徐在永可不敢讓Jessica動手。

 

「沒關係,我來就好…我家這位等一下會吃不少,就讓我貢獻一點苦力。」

 

「秀妍…我…我沒有…」

 

鄭秀晶搖頭的同時,Jessica將一片烤好的肉放在鄭秀晶碗裡。

 

只是那麼一瞬間,肉就不見了。

 

鄭秀晶吃完還立馬抬頭眼巴巴的望著Jessica,彷彿再等下一塊。

 

這讓徐在永跟妻子忍不住笑了,Jessica則是聳聳肩,繼續擔任烤肉師傅。

 

相較於這邊的歡愉氣氛,地球另一端的美國,則陷入愁雲慘霧。

 

兩位老者坐在沙發上,儘管背是挺直的,但額前盡是一片虛汗,臉色甚是蒼白。

 

「海允…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鄭父的臉色僵硬。

 

「伯父,您要看照片嗎?」

 

申海允從包包裡掏出一只紙袋,放在桌面上。

 

鄭父只是雙眼盯著紙袋,沒有任何動作,反而是鄭秀晶的母親拿走紙袋,慌張的將紙袋撕開。

 

「不可能的…我的孩子不會做這種事的…老公…」徐智淑親眼看到照片裡的Jessica與鄭秀晶如此親暱,嚇得指尖都發麻了。

 

「智淑…冷靜…」

 

「你要我怎麼冷靜!都成這副德行了!我能冷靜嗎!他們是在一起啊!是情侶!天知道他們到什麼地步了!」

 

徐智淑失去理智的喊著,鄭父則閉上了雙眼,過了許久才睜開。

 

「海允…妳說秀妍跟秀晶…四年前就在一起了?」鄭父問。

 

「對,我想他們當時還不知道彼此是姊妹,是知道彼此的姊妹關係後才又分開的。」

 

「難怪…」

 

鄭父憶起當年鄭秀晶私生子的身分爆發後,兩人那不尋常的反應。

 

也是因為當年那件事,兩個女兒就離他好遠好遠。

 

「都是孽緣啊…」鄭父嘆了口氣。

 

「伯父!你要幫幫我!鄭秀晶不知道這次是用什麼手段把秀妍迷住了…秀妍的態度非常堅決…」

 

徐智淑聽到申海允的話就怒火中燒…

 

「妳說那什麼話!搞不好是Jessica勾引我的女兒啊!我女兒不是那樣的人!」

 

「好了…別再吵了…」

 

鄭父出言制止徐智淑,沒想到引來徐智淑更強烈的憤怒…

 

「你是見不得我罵你女兒嗎?Jessica比秀晶大那麼多歲,明顯就是她帶壞我女兒!你還幫你女兒說話!」

 

「什麼妳女兒我女兒!兩個都是我的女兒!」鄭父也被帶起了情緒。

 

「反正你就是在袒護你女兒!現在她把我的女兒教壞了!你要怎麼賠我!我只有這麼一個女兒啊!」

 

「現在情況都沒有搞清楚,不能隨便定是誰的錯!我們先冷靜下來好不好…」

 

鄭父安撫著徐智淑的情緒,等徐智淑的情緒逐漸穩定下來後,轉身問申海允…

 

「海允,我問妳,他們的感情有多深厚?」

 

「伯父…我都要親自來美國跟您求救…您覺得呢?」

 

「我知道了…我們會想辦法解決的…妳先離開吧。」

 

「好。」

 

鄭父牽著徐智淑,兩人走進臥房。

 

一人站在化妝台前,另一人坐在床邊,相看無言,只剩滿室落寞。

 

 

 

 

而在韓國,Jessica與鄭秀晶正與徐在永夫婦道別。

 

「今天謝謝你們的款待。」Jessica說,鄭秀晶在旁點頭。

 

「記得下次再來玩。」徐在永說。

 

回家的路上,鄭秀晶不時摸著鼓鼓的肚子。

 

「吃的盡興嗎?」Jessica問。

 

「恩!不過妳怎麼沒先跟我說要來徐理事的家?我也可以準備一些禮物阿。」

 

「妳以前跟在永關係不是很好…我怕妳會緊張。」

 

鄭秀晶笑了…

 

「緊張?秀妍,這點表面功夫我還是會做的。」

 

「也是,我又太操心了。」

 

兩人回到家後,走進不同的房間,Jessica洗完澡後,就在床上看書。

 

翻沒幾頁,Jessica就低聲說…

 

「別站在那裡,進來。」

 

「真的?」鄭秀晶抱著枕頭站在門口,頭探了進來。

 

「恩。」

 

一得到Jessica的許可,鄭秀晶就興沖沖的跑進來,直接跳到床上。

 

「秀妍…妳在看什麼?」鄭秀晶將頭靠在Jessica的肩膀上。

 

「小說。」

 

「哪一種小說?」

 

「愛情小說。」

 

「喔?哪一種愛情小說?喜劇?悲劇?還是…像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那種?」

 

鄭秀晶的手不知何時已經搭在Jessica的腿上,大拇指的指腹隔著絲質的睡衣來回摩娑。

 

「都不是。」

 

Jessica闔上書本,瞬間轉身撲向鄭秀晶,壓在鄭秀晶身上。

 

整個動作如同行雲流水,一氣呵成。

 

「秀妍!」鄭秀晶顯然被Jessica的動作嚇到了。

 

「來…我們來算總帳…」

 

Jessica直接坐在鄭秀晶的腰上,居高臨下的看著身下的俘虜…

 

「妳那天把我弄得那麼慘…我不討回來行嗎?」

 

「秀妍…妳說什麼我聽不懂…」

 

「聽不懂?好,我們來一筆一筆的「討論」我生氣的原因。」

 

Jessica抽起鄭秀晶的睡衣束帶,頓時春光外洩。

 

「第一,妳把我騙到那間旅館。」

 

「秀妍…我沒有騙妳!去海灘不是妳決定的嗎?」

 

「喔?那裡那麼多旅館,偏偏把我帶到「情趣旅館」,好巧喔。」

 

面對Jessica的嚴肅表情,鄭秀晶只能乾笑…

 

「是啊…好巧喔…啊!」

 

Jessica低頭咬了下鄭秀晶的鎖骨,鄭秀晶痛的都喊出聲來。

 

「現在來談第二點,妳竟然偷看我洗澡!要不是我今天問妳,我搞不好都不會知道!妳這個色鬼!」

 

Jessica的雙手伸進鄭秀晶的睡衣裡,用力握住睡衣下的雙峰。

 

「秀妍…痛痛痛…」

 

「妳說!妳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

 

「沒有啊…就只是從脫衣服開始…」

 

「那不就是全看了!」Jessica想到自己被看光了,連想死的念頭都有了。

 

「秀妍,妳的身體我哪裡沒看過…我只是溫習而已。」

 

「溫習?」Jessica咬著牙問。

 

「嗯哼。」鄭秀晶點頭。

 

Jessica像是下定決心,彎下身在鄭秀晶耳邊說…

 

「我今天一定要讓妳下不了床…」

 

鄭秀晶難得聽到Jessica說這種色情又霸道的話,雙頰都染上一層緋色。

 

Jessica將鄭秀晶的雙手壓在兩旁,低頭吻上鄭秀晶的下顎,細碎的吻由脖子串連到心口,鄭秀晶的呼吸也逐漸急促。

 

「第三…妳知道是什麼嗎?」Jessica問。

 

「不知道…」鄭秀晶此刻只關心Jessica的唇落在哪裡。

 

「第三個錯就是明明知道天花板有鏡子…還硬要我睜開眼睛…妳知道透過鏡子看到自己在…多羞恥嗎?」

 

Jessica問完話,就一口含住鄭秀晶胸前的那點朱砂。

 

「恩…」

 

鄭秀晶雙手抓緊床單,努力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但Jessica像是要逼瘋她,不斷用舌尖戲弄著,逃也逃不掉。

 

好不容易,Jessica放過了她,吻往下延伸…

 

「小鬼…來猜最後一個,也是最讓我生氣的理由…」

 

「恩…」鄭秀晶的意識早已飄遠。

 

Jessica將鄭秀晶虛軟的雙腿掰開,手心在膝蓋上摩娑。

 

「第四…妳連洗澡都不放過我…說好的床上開始床上結束呢?妳知道我到現在腰都還會酸嗎…」

 

到了這一刻,鄭秀晶才總算知道Jessica為什麼那麼生氣了,原來是氣浴室的那場啊…

 

早知道會引來那麼多苦果…當初就應該忍到洗完澡…

 

不過…難得兩人一起洗澡…真的很難把持…

 

鄭秀晶還在想著那晚的回憶,Jessica則是勾下鄭秀晶身上最後的遮蔽物。

 

宛如一朵薔薇…

 

Jessica覺得自己像是掰下一片片花瓣…

 

一點一點的探及躲藏在深處的花蕊…

 

「小鬼…我要讓妳也體驗一下…連續一個禮拜都腰痠背痛的煎熬…」

 

「啊!」

 

鄭秀晶閉上眼承受Jessica手指的進入,一副任由宰割的態度。

 

但鄭秀晶心底倒是不覺得Jessica有能耐讓她腰痠背痛,畢竟她還是二十幾歲的花漾少女,身體好的呢!豈是那麼容易就撐不住!

 

怎知,一波情潮過去後,鄭秀晶原本找個好睡姿想睡了,卻被Jessica喚醒。

 

「秀妍?」

 

「這只是第一場。」Jessica露出笑容。

 

「秀妍…明天還要上班…」

 

「我相信主編大人撐得住的。」

 

「不是的,我…秀妍!」

 

Jessica拉著鄭秀晶下床,趁鄭秀晶還搞不清楚狀況,將鄭秀晶帶到浴室。

 

「來浴室幹嘛?」鄭秀晶睜大眼看著Jessica

 

「我說了…妳那天對我做了什麼,我一個都不會少~

 

Jessica話一說完,就轉開淋浴的蓮蓬頭,頓時浴室裡瀰漫一片水氣。

 

「秀妍…我…」

 

鄭秀晶話還沒來得及說,雙唇就被Jessica的吻封住。

 

水順著兩人的身體流下,織成最綿密的網,將兩人裹在一起。

 

鄭秀晶被Jessica壓到牆上,背貼在冰冷的磁磚,胸口卻是最炙熱的吻,兩極的刺激下,連Jessica的呼吸都可以讓她顫慄。

 

這下子,她總算知道自己愛上了什麼樣的女人…

 

是個非常溫柔,但霸道起來不輸任何人的女人…

 

如今…她即將被這個火一般的女人吞噬…

 

 

 

 

我們一起燃燒吧…

 

 

 

 

半夜,傳來手機震動聲。

 

鄭秀晶的手被窩裡伸出,接起手機…

 

「喂?媽…妳那麼晚打來幹嘛?」

 

聽了對方的話後,鄭秀晶坐起身,身旁的Jessica也醒了過來。

 

「好,我知道了…我會趕回去的。」

 

鄭秀晶掛了電話後,就轉身對Jessica說…

 

「秀妍,爸的心臟病又犯了。」

 

「又犯了?那要趕快準備機票,只不是我不能跟妳一起過去,我要等妳母親告知才能趕過去。」

 

「是啊…」

 

鄭秀晶才一下床就發出了哀嚎…

 

「喔…我的腰…」

 

「呵呵…」

 

「不准笑!」

 

「懂了吧,我這個禮拜的痛苦~

 

「說了不許笑!」

 

 

 

 

 

===========================

是的~

暴風雨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