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power-appeared-to-be-a-happy-group-during-episode-two-until-their-problems-were-revealed-jpg  

 

 

  

 

 

ep7

 

 

 

 

早晨的首爾,交通總是壅塞。

 

Jessica被困在車陣中,但神情十分愜意,雙手隨著音樂在方向盤上敲打著節奏,淡然的看了眼窗外,心想今天應該會遲到。

 

相比於Jessica的悠閒,身為員工的鄭秀晶靠自己的雙腿在街道上奔跑,再晚個幾分鐘就要遲到了,會扣薪水的!

 

而時宇在兩人還在趕路時,已經到達Blanc & Eclare,還跟一樓櫃檯人員聊了下天才上樓打卡,不過,說也奇怪,Infinite團隊一向都很守時,怎麼今天會是他第一個到的?

 

面對空蕩蕩的辦公室,時宇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進工作室準備工作。

 

只是…

 

「東西呢?」

 

所有新系列的手稿都不見了,時宇明明記得擺在櫃子裡的。

 

眼皮一跳,他有不祥的預兆。

 

這時,鄭秀晶踏進Blanc & Eclare,還來不及喘口氣,就被一人撞開,鄭秀晶還想瞪那人一眼,怎知…

 

「徐理事?」

 

這還是鄭秀晶第一次看到徐在永那麼慌張的樣子,徐在永連道歉都沒說就快步走開,仔細一看,徐在永手裡還握著一本雜誌。

 

 

 

 

然而,徐在永手裡的那本雜誌,鄭秀晶一上樓就看到了。

 

應該說,整間公司都知道了。

 

「這不是…總裁那天拍的新系列嗎?」

 

鄭秀晶相信自己沒有看錯,雜誌裡模特兒穿的衣服,的的確確就是總裁那天所穿的,怎麼會提前曝光了呢?

 

「是啊…完了…聽說Infinite那群人跳槽了…跑去AnA了!」一旁的人說。

 

「怎麼可能…」

 

「妳看啊,上面寫著AnA新季新品。」

 

鄭秀晶不斷搖頭,她認識的時宇才不是那種人,他不會做背叛公司的事!

 

於是,鄭秀晶直接上樓去找時宇,最後,卻只看到空蕩蕩的辦公室,門板上依然掛著Infinite的名牌。

 

而在總裁辦公室,Jessica臉色鐵青的看著桌上的雜誌,一旁的人都不敢出聲。

 

Jessica那擦上白色指甲油的食指按在雜誌上,順著雜誌裡的字緩緩念出…

 

「此設計來自AnA副品牌New Era…設計師…姜來憲、李大烈、崔勝允…」

 

Jessica抬頭看向徐在永,徐在永馬上走過來。

 

「秀妍,我問過了,時宇今早還有來公司,他好像不知情,可是也找不到人了…」

 

「那派人找找他吧,估計也看到雜誌,心裡難受。」

 

「我已經派人去找了,秀妍,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那些設計師私自將公司新產品轉賣給別的公司還提早曝光,我們可以走法律途徑告死他們。」

 

Jessica舉起手讓徐在永別再說下去,她坐回位子,沉思了好長一段時間。

 

等到空氣都幾乎凝固,Jessica才開口…

 

「那幾個人敢這樣做,肯定是手裡握有什麼,才會認為我們不敢告他們,我們先按兵不動吧,所有新聞一律不回應。」

 

「是。」

 

 

 

 

Infinite設計師跳槽這件事,在時尚圈掀起軒然大波,大家都以為是AnA搞垮Blanc & Eclare的手段,而且手段還十分凶狠。

 

然而,被視為始作俑者的李賢旭,倒是比Jessica還要慌張,當他在公司裡看到Infinite那群人時,整個人都愣住了。

 

「海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他們會進AnA?!」

 

李賢旭第一件事就是叫來申海允,申海允像是早知道李賢旭的反應,不鹹不淡的回答…

 

「你之前不是讓我多招集一些副牌的設計師嗎?我找來他們啦。」

 

「他們可是Blanc & Eclare的設計師!」李賢旭難得失控的吼出聲。

 

「所以呢?Blanc & Eclare的設計師不能進AnA嗎?」

 

「妳這樣不就是在挖別人公司牆角嗎?」

 

「就算我沒有攏絡他們,他們也是會跳槽到其他公司,與其製造新的敵人,還不如留為己用!我哪裡錯了?為了AnA著想的我錯了嗎?」申海允不服氣的反問。

 

雖然申海允承認當初之所以攏絡Infinite設計師是有私心,想要用來打擊Jessica,但也有商業上的考量,申海允已不像當年那樣意氣用事。

 

「海允…我不是這個意思…」李賢旭知道申海允說的有理,語氣也軟了下來。

 

「還是oppa你怕這件事會傷害你跟秀妍的關係,所以埋怨我?」

 

「不是的…」

 

「我跟oppa說實話好了,那些設計師在幾個月前就到處找下家了,要不是我消息靈通,那些人早就進別家公司了,他們可是Infinite系列的設計師!Blanc & Eclare的金字招牌,只要有他們的加入,我們的副牌就可以大大地提聲名氣,oppa,我是在幫AnA著想啊!」

 

「海允…我沒有怪妳…」

 

李賢旭轉過身看向窗外,深深的吐了口氣,像是想到什麼,突然回頭…

 

「怎麼…只有那幾個人,時宇呢?他不是Infinite系列的發言人嗎?」

 

「那些設計師是背著時宇跳槽的,時宇好像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是嗎…海允,那樣虛偽的人,我們公司該留住嗎?抑或是…留得住嗎?」

 

oppa,你放心,我也只是暫且利用他們的名氣,等副牌上了軌道,他們也就沒有利用價值了。」申海允回答。

 

「好吧…我不想看到他們,就交給妳去處理吧。」

 

 

 

 

夕陽緩緩墜落,被吞沒進山的另一頭。

 

時宇站在吊橋上,視線始終凝視著太陽,直到一絲光亮都看不見了。

 

他的瞳孔從一片橘光變得荒蕪。

 

時宇從早上到傍晚始終維持這個站姿,即使雙腿已經僵直,他還是邁不開步伐。

 

因為他害怕。

 

事情已經失控了,以前跟團員意見再不和,也很快就會和好。

 

即使被他們冷嘲熱諷自己只是臉長得帥不夠格當設計師,也只是笑笑就過去了。

 

究竟…是自己太天真了嗎?

 

還是,那些人太過狠心?

 

回想起以前,整個團隊通霄趕設計稿的日子,那時候的他們多麼奮鬥,為了讓當時還是小公司的Blanc & Eclare爬起來,他們這些設計師真的是拼了,恨不得把最好的靈感從腦中挖出來。

 

時宇甚至還記得來憲跟他說過…

 

「我們在Blanc & Eclare待一輩子吧,直到公司不要我們了。」

 

為什麼說了那些話…卻還是不要我了?

 

我…哪裡做錯了嗎?

 

為什麼…只拋棄我?

 

這時,吊橋一陣搖晃,時宇轉頭就看到來憲往他走來。

 

不自覺的,時宇握住了拳頭。

 

「怎麼只有你,大烈跟勝允呢?」時宇問。

 

「他們很忙,就我一個人來了。」來憲聳了聳肩後說。

 

來憲站到時宇面前,嘴角揚起了個刺眼的彎度。

 

「時宇,別怪我們,我們也只是想往高處爬。」

 

「那我呢?你們…為什麼唯獨拋下我?我不是Infinite團隊的嗎?」

 

「你不是在Blanc & Eclare待的很好嗎?沒必要吧?」

 

時宇聽到來憲的話,頓時湧上一股氣,抓住了來憲的衣領。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要這樣背叛公司!我們那麼多年的打拼都忘了嗎!」

 

來憲聽到時宇的話竟然笑了,他將時宇推開。

 

「本來不想讓你難堪的,既然你要知道,我就明說了…明明是我們整個團隊的努力,出風頭的卻只有你一個人!雜誌、新聞、時尚秀,都只有你一個人出現,其餘的我們就像陰影,只是附庸在你背後,我們也很努力啊…憑什麼只有你出名?這口氣我們怎麼吞得下去!」

 

來憲捏住時宇的下巴,惡狠狠的瞪著時宇的臉孔…

 

「你只是臉長得好看,還真以為自己有設計天賦?笑死人了…沒有我們,你就只是個花瓶…擺在Blanc & Eclare的花瓶!」

 

「你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看我的?」時宇問這句話時,眼眶都紅了。

 

「是啊,花瓶。」

 

「從來都沒有把我當作兄弟?」

 

「兄弟?笑死人了,我們跟你只是同事,兄弟什麼的…那只是講給總裁他們聽的,你還真以為我們把你當兄弟?」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時宇咬緊牙根,強忍住在眼眶打轉的淚水。

 

「我們能忍你到今天,你就該感謝我們了…」

 

「你們這樣做Infinite就毀了,你們知道嗎!」

 

「呵…你還真以為Infinite非你不可?沒有你,Infinite還是Infinite,喜歡Infinite系列的顧客,看到是Infinite設計師的作品還是會買的,我說了…你只是花瓶…」

 

來憲鬆開手,時宇的臉頰頓時浮上紅印。

 

「既然我們都不同公司了,以後就別再找我出來,我們也只是前同事而已,懂嗎?」

 

來憲沒有聽到回答,但他也不在意回答。

 

他今天來,本來就是要一吐多年的怨氣。

 

現在吐完了,身子一聲輕,誰還管時宇呢?

 

吊橋隨著來憲的腳步,搖晃了好一陣子,等吊橋恢復平穩,時宇忍了很久的眼淚才落下,但掉下一顆,他就立即抹掉一顆。

 

他…不想面對自己的脆弱。

 

 

 

 

或許是打擊太大,時宇選擇了以往最鄙夷的發洩方式。

 

「再來一杯。」時宇搖了搖手上的空酒杯。

 

酒保點了點頭,又幫時宇倒了杯威士忌。

 

這是第五杯。

 

桌上的手機不斷響著,有公司打來的,有朋友打來的,有家人打來的,還有…

 

鄭秀晶打來的…

 

時宇現在誰的電話都能接,就是不敢接鄭秀晶的電話。

 

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他說不出那麼難堪的自己。

 

被拋棄的人,聽起來就很可笑…

 

想起自己曾經傻傻的相信所謂的兄弟情,相信可以跟那些人一起打拼好久好久,時宇就覺得自己好傻,更恨那些人不懂自己的真心,他是真心把他們當兄弟。

 

漸漸的…時宇的視線變得模糊。

 

咚一聲,整個人就趴在桌上。

 

等時宇有意識時,還沒睜開眼,就聽到人聲。

 

「秀妍,剛剛有記者打來說,說是AnA也不打算回應。」

 

「是嗎?他們是在等我們的反應吧…」

 

Jessica說話的同時,知道時宇已經醒了,就將話鋒一轉…

 

「不過…還是要看時宇的想法,他現在爛醉成這樣…就像個失意的人…」

 

Jessica看到時宇的眼皮顫了一下,於是繼續說…

 

「可惜啊…要是讓那些傢伙看到時宇現在落魄的樣子…一定很開心…」

 

時宇聽到這句,猛然睜開雙眼,瞪向端坐在一旁的Jessica

 

Jessica沒有因為時宇不友善的眼神感到生氣,反而揚起微笑…

 

「時宇啊…你越脆弱,他們就越開心…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已經擊敗你了…」

 

時宇撇過頭,不去看Jessica

 

「看你的樣子,已經跟他們見過面了吧,被說難聽話了吧?被瞧不起了吧?被背叛了吧?難道…你不想把你現在承受的這些都還給他們嗎?」

 

「想!當然想!」

 

「那就不准自甘墮落,一個好的設計師,絕對可以撐起一個系列,甚至一個品牌,就像我。」

 

Jessica站起身走到時宇面前,彎下身拍了拍時宇的臉頰。

 

「清醒一點,要嘛…成為像我一樣的強者,要嘛…滾出我的公司…你選哪個?」

 

時宇毫不猶豫的回答…

 

「我會重新設計Infinite系列。」

 

「很好,明天準時來上班。」

 

Jessica說了這句就帶徐在永離開,徐在永不放心的一直回頭看。

 

「秀妍,這樣丟下時宇好嗎?要不要再跟他談談?」

 

Jessica停下腳步,轉身對徐在永說…

 

「別把他當孩子,他可是我的設計師。」

 

「好吧…妳說了算…」徐在永知道Jessica的固執,就不打算說下去。

 

Jessica與徐在永坐上車,Jessica在副駕駛座閉眼休息,她今天從早忙碌到剛才,疲憊感早已佈滿全身。

 

「秀妍,妳真的相信時宇一個人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設計完一個系列的衣服嗎?」

 

「當然不可能。」

 

「那妳剛才跟時宇說的…」

 

「那是要說來建立他的信心,我當然會挑新的人進Infinite團隊。」

 

「這樣啊。」

 

車上恢復一片寂靜,直到,Jessica開口…

 

「在永…」

 

「恩?」

 

「明天幫我連絡那幾個傢伙,來談判吧。」Jessica說話時雙眼依然緊閉。

 

「好,妳家快到了,該起床了。」

 

Jessica有些不情願的睜開雙眼,當車子駛進家門口的那條小巷時,Jessica遠遠就看到有人在自己家門口。

 

「在永,就停在這裡吧。」

 

「沒關係,我送妳到門口。」

 

「就在這裡停,否則你等一下還要繞一圈才能出去。」

 

「好吧…」

 

徐在永將車子停在巷口,本來想送Jessica到門口,但Jessica拒絕了,只好先開車離開。

 

Jessica下車後,整了整身上的咖啡色風衣,沒想到夜晚的氣溫會變得那麼低。

 

她一步步往家門口走去,看著坐在階梯上睡著的人,Jessica不自覺的揚起微笑。

 

其實…剛才一眼就認出她了吧…

 

一步兩步,Jessica的高跟鞋敲擊地面的聲響叫醒了坐在門口階梯的人。

 

那人抬頭時,頭髮還亂翹著。

 

「小鬼,妳在門口做什麼?」Jessica低頭看向睡眼矇矓的鄭秀晶。

 

鄭秀晶還穿著上班的襯衫,她可是一下班就買了冰棒跑到這裡來,沒想到一等就等了一晚上,這個冤親債主還忘了昨晚的約定!

 

真是太過分了!我都要冷死了!

 

「這個…給妳…」

 

鄭秀晶把手中的冰棒扔到Jessica手裡,轉頭就走。

 

Jessica低頭看著手中的冰棒,才想起昨晚的任性,冰棒已經化掉了,連水珠都看不見,應該化了很久,代表這小鬼也等了很久。

 

糟糕…我竟然忘了…

 

「等等。」

 

「恩?」鄭秀晶已經跨上腳踏車,聽到Jessica的呼喊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頭。

 

Jessica從鄭秀晶的表情就看得出她很生氣,但是…

 

我可是老闆,是總裁,怎麼能低聲下氣呢?!

 

Jessica神態自若的往鄭秀晶走去,拿起已經癱軟的冰棒…

 

「冰都化掉了,我怎麼吃?」

 

唉呀!妳還質問我!明明是妳人不在!

 

鄭秀晶氣得雙眼瞪的好大,心裡一堆要消音的話都快衝出口。

 

這時,Jessica及時的說了句…

 

「來我家吧,等冰棒結凍了,我吃完冰棒才能走,這是懲罰。」

 

明明是很嚴厲的口吻,鄭秀晶卻覺得像極了深夜裡魔女的誘惑。

 

「我母親正好出國旅行,家裡沒人。」

 

Jessica的語氣平淡,鄭秀晶卻心裡充滿澎湃。

 

鄭秀晶實在不想亂想,她不想將Jessica的懲罰視為邀請。

 

但是…讓人去她家看她吃冰棒,實在不是正常人可以接受的理由啊!

 

鄭總裁!妳到底為什麼要告訴我妳家沒人?

 

妳媽媽沒告訴妳這樣很危險嗎?!

 

「小鬼,妳愣在那裡幹嘛?」Jessica已經站在家門口,不耐煩的轉頭看向鄭秀晶。

 

「這就來!」

 

鄭秀晶快步跑到Jessica家門口。

 

門被打開的那幾秒,鄭秀晶都能聽到心臟的拍打。

 

撲通…噗通…

 

 

 

 

===================================

劇情線要開始走了

總不能章章有糖吃~

不然還是「是姦情」嗎?!

 

ps.祈禱明天姐姐簽名會一切順利(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