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63afdjw1ek0fojqrqqj20bx0gojrx  

 

 

  

 

 

ep8

 

 

 

 

是夜。

 

鄭秀晶端坐在沙發上,背撐得直挺挺的,緊張到眼睛都不敢亂瞄。

 

其實,鄭秀晶一進屋就繃成個稻草人,幫Jessica把冰棒拿去冰箱冷凍,出來時,Jessica卻不見了,讓她只能坐在沙發上等。

 

不自覺的,鄭秀晶捏著一旁的抱枕,想消除這短暫的無聊,也像是在抹消心底的騷動。

 

這時,鄭秀晶的手機響了,是時宇寄來一封簡訊,,只打短短三個字…

 

「我沒事。」

 

唉…這臭小子…

 

鄭秀晶心裡忍不住埋怨,她可擔心時宇一整天了,結果這傢伙壓根兒不接電話,拖到那麼晚才回她簡訊,還只有三個字!

 

「妳在看什麼?」

 

Jessica的聲音闖進鄭秀晶的思緒,鄭秀晶正想解釋,不過抬頭看到Jessica那一身…

 

那是睡衣嗎?

 

那是睡衣嗎?

 

那真的是睡衣嗎?

 

「小鬼,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Jessica整了整身上新買的粉色純羊毛浴袍,坐到一旁的沙發上。

 

「痾…時宇傳簡訊給我了…」

 

鄭秀晶有些昏了,Jessica穿什麼睡袍?為什麼要在有外人在的時候穿睡袍?

 

有那麼OPEN嗎?!前襟有必要是那麼致命的V領嗎?

 

Jessica當然接收到鄭秀晶眼神中的疑惑,但是她對「時宇的簡訊」比較感興趣。

 

「妳跟時宇關係很好吧?之前就常常看到你們走在一起。」Jessica裝做漫不經心的問。

 

「是很好啊。」

 

我們可是好哥兒們呢!怎麼不好!

 

鄭秀晶回答的坦蕩蕩,Jessica的眉心卻微微蹙起,瞥了鄭秀晶一眼就將靠著的抱枕抱在胸前。

 

「所以…今天妳很擔心他?」Jessica問。

 

「說到這個…總裁…Infinite其他的設計師真的出走了嗎?」

 

「妳想知道?」Jessica瞇著眼問。

 

「恩,我也是公司的一員啊。」

 

Jessica看著鄭秀晶期盼的目光,原本心中的盤算差點脫口而出,但顧慮到許多,所以最後沒有說出口。

 

「過幾天,等很多事成定局了,會出新聞的。」

 

「喔…」鄭秀晶有些失落的低下了頭。

 

Jessica看到鄭秀晶垂下的頭,儘管有些愧疚,但更深的是訝異,她不懂剛才自己為什麼會差點說溜嘴,為什麼自己會對眼前這個人如此信任?

 

這個女孩…為什麼可以看起來那麼單純無害?

 

「小鬼。」

 

「恩?」

 

鄭秀晶再次抬起頭來,卻發現Jessica已經坐到她的身旁,Jessica靠近時,那股好聞的香味又撲進鼻尖,讓鄭秀晶不自覺的望向Jessica

 

「小鬼…」

 

Jessica一手搭在抱枕上,逐漸往鄭秀晶靠近,她在鄭秀晶耳邊低聲的說…

 

「我只能告訴妳,我不會讓背叛我的人好過的…」

 

鄭秀晶也不是傻子,她一聽就大概能推敲出發生了什麼事,正想回話,Jessica突然抓住她的手臂往她靠加靠近,頓時,鄭秀晶的耳根子就紅了。

 

「所以…小鬼…妳也不能背叛公司,更不能背叛我…懂嗎?」

 

「知…知道了…」

 

得到鄭秀晶的回答,Jessica的嘴角勾起了弧度,她拍了拍鄭秀晶的臉頰。

 

「去冰箱看看冰棒好了沒吧。」

 

「沒那麼快吧?才不到五分鐘。」

 

「真的嗎?只過了五分鐘?那…來做點事吧。」Jessica用富饒趣味的表情看著鄭秀晶。

 

「做…做什麼?」鄭秀晶的臉頰還在冷卻中。

 

Jessica從沙發前的矮桌抽屜裡拿出了幾張白紙跟一支鋼筆,並將紙筆放在桌上。

 

「來畫個草圖吧。」

 

「什麼東西的草圖?」

 

Jessica托著下巴仔細思考了一番,最後視線落在自己身上的浴袍上。

 

「就設計個浴袍吧。」

 

「妳身上的不是睡衣嗎?」鄭秀晶這才發現自己看錯了。

 

「妳以為我身上這件是睡衣啊?那好,妳就畫個睡衣的設計稿,客戶就是我,妳要設計讓我滿意的睡衣。」

 

「那…那時間呢?」鄭秀晶沒想到下班也要工作!太殘忍了!

 

Jessica沒有馬上回應鄭秀晶,而是先去廚房拿出已經結凍的冰棒,將冰棒的包裝拆開,開心的吃下第一口後,才說話…

 

「時間,就訂在我吃完冰棒前。」語畢,Jessica又吃了一口。

 

咦!!!

 

還有這樣的!

 

鄭秀晶覺得全身腎上腺素都被這根冰棒激起來了,她拿起鋼筆正想下筆,卻發現自己腦袋一片空白。

 

因為,她不知道Jessica想要什麼樣的睡衣…

 

「妳可以問我問題啊。」Jessica邊吃著冰棒邊說。

 

「那…總裁,妳對睡衣的主要訴求是什麼呢?」

 

「第一,舒適。」

 

「還有嗎?」

 

「第二,要漂亮。」

 

「要漂亮啊…那總裁喜歡什麼顏色呢?」

 

「妳猜啊。」

 

胸腔一口老血差點噴出來,鄭秀晶真的覺得她會被這個人氣死,偏偏這個人又是她的老闆!老闆不是人啊!

 

「小鬼,快畫,我吃冰很快的。」Jessica又咬了冰棒一口。

 

「好…」鄭秀晶快氣到七竅生煙了,她發現剛才有問等於沒問,那乾脆心一橫,設計自己喜歡的睡衣好了!

 

Jessica靜靜的吃著冰棒,邊看著鄭秀晶畫稿,從旁看來,這孩子的確越來越有設計師的樣子,看著看著,Jessica將最後一口冰含進嘴裡。

 

「小鬼,交上來吧。」

 

「好…」鄭秀晶雙手奉上自己的睡衣設計初體驗。

 

Jessica不知什麼時候手裡就拿著紅筆,要批改鄭秀晶的設計稿,不過猛一看還真不像鄭秀晶的作品。

 

這孩子…什麼時候那麼奔放了?

 

Jessica將設計稿翻面給鄭秀晶看,疑惑的問…

 

「我很少看到睡衣的布料少成這樣的。」

 

「因為總裁說希望舒適啊,布料越少越舒適。」

 

「那…胸前V型的蕾絲鏤空呢?」

 

「是總裁說要漂亮的。」鄭秀晶眨著晶亮的雙眼說。

 

「那我問妳,為什麼這件睡衣是黑色的?」

 

「因為我以為總裁喜歡黑色。」

 

「我是不討厭啦…」Jessica有些說謊,她最喜歡的顏色就是黑白。

 

「所以…總裁…我過關了嗎?」

 

「還可以。」

 

Jessica雖然覺得這件睡衣根本堪稱情趣睡衣,但是就設計上來看,的確有達到舒是跟漂亮的要素,只是…

 

「小鬼,如果這件真的生產出來,妳自己會穿嗎?」

 

「我才不敢…不是說是設計給總裁妳的嗎?」

 

「等等…」

 

Jessica好像抓到關鍵字了,這小鬼是以她為模特兒,所以,這件睡衣是設計給她穿的,也就是說這小鬼以為她會穿這種情趣睡衣?!

 

「呀!妳以為我會穿這種暴露的睡衣睡覺嗎!」

 

「哪…哪有暴露!我是覺得總裁穿了會很好看才這樣設計的…」

 

Jessica在心裡翻了個白眼,敢情這小鬼在心裡幻想過她穿這套睡衣的樣子,剛才還說她純真善良,結果馬上打回原形!

 

「總之,我是不會穿這種情趣睡衣睡覺的。」

 

Jessica一句話把鄭秀晶的睡衣初體驗打入冷宮,鄭秀晶內心留著兩行清淚。

 

「不過,妳能在那麼短時間內設計出那麼有個人風格的商品,讓我很驚訝,妳合格了。」

 

「合格?總裁…我已經是妳的員工了…」別忽略這個事實好嗎…

 

「不,我說的是Infinite團隊。」

 

Infinite?!」鄭秀晶的雙眼睜的好大。

 

「妳應該也知道原本Infinite系列的最新一季被提前曝光,對公司來說也就是報廢了,我們需要在短時間內重新設計,所以,小鬼,妳被挑選進去了。」

 

「就…就因為剛才的睡衣?」

 

「怎麼…不滿意嗎?」

 

「不!當然滿意!謝謝總裁!」

 

鄭秀晶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天大的好機會!可是Infinite啊!

 

這股激動讓鄭秀晶腦子一熱就抱住Jessica,還不斷說謝謝。

 

Jessica則是被這突然的擁抱嚇到了,全身僵住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她沒想到鄭秀晶的反應那麼激動,看來真的是開心極了。

 

不過…

 

妳也不能這樣亂抱我啊…還抱那麼緊…

 

我穿的是浴袍啊…

 

Jessica怎麼想都覺得這樣的擁抱不太適合,想將鄭秀晶推開,鄭秀晶卻抱得越緊。

 

「小鬼…別這樣抱…太緊了…」

 

「總裁謝謝妳…我真的沒有想到可以進Infinite…」

 

是的,鄭秀晶瘋了…

 

完全還沉溺在被選中的喜悅中…

 

壓根兒忘記被她抱在懷中的是她的老闆…

 

這讓Jessica惱火到額頭上的青筋都要爆出來了,忍不住將鄭秀晶推開。

 

這一推!

 

她一起身!

 

被鄭秀晶膝蓋壓住的絲帶就硬生生的扯開。

 

至於絲帶的源頭…

 

是浴袍。

 

頓時,Jessica與鄭秀晶都石化了。

 

Jessica的浴袍整個敞開在鄭秀晶眼前,鄭秀晶連閉眼的時間都沒有,就被迫接收眼前完全難以負荷的視覺效果。

 

下一秒,鄭秀晶被摀住了眼。

 

鄭秀晶只能聽到細碎的聲音,等她雙眼重見光明,Jessica已經將敞開的兩襟緊抓在胸口,用看仇人的目光瞪著鄭秀晶。

 

「總裁…我…我什麼都沒看到…」

 

「妳確定?」Jessica冷著臉問。

 

「恩!」

 

「妳流鼻血了。」

 

「什麼?!」鄭秀晶趕緊摀住鼻子。

 

「騙妳的,小鬼…妳把我看光了。」

 

「我…我才沒有…」鄭秀晶心虛的轉頭不去看Jessica

 

「我裡面可是什麼都沒穿…」Jessica將浴袍重新繫好。

 

「哪有!總裁妳明明有穿內衣跟內…」

 

鄭秀晶說到一半才發現被套話了,頓時想掌自己的嘴。

 

Jessica看到鄭秀晶一臉心虛樣,忍不住想藉著這個勢頭欺負這傢伙,於是她彎下身,與鄭秀晶平視。

 

「小鬼…做為懲罰…妳以後晚上都要帶冰棒給我,直到我吃膩為止。」

 

「總裁…」

 

「裝可憐沒用,等妳進入Infinite團隊,多的是薪水讓妳請我吃冰棒。」

 

Jessica看了眼手表,就將鄭秀晶從沙發裡拉起。

 

「很晚了,妳快回去吧,明天早上直接到十樓報到。」

 

「是。」

 

Jessica打開門讓鄭秀晶離開,卻看到一人站在門口,似乎等待許久。

 

「大叔?」鄭秀晶沒想到會看到李賢旭。

 

李賢旭也沒想到那麼晚了還會有人待在Jessica家裡,不過還好是個女孩子。

 

「秀妍…」

 

Jessica根本把李賢旭當空氣,將鄭秀晶推出家門就直接關門。

 

碰一聲,鄭秀晶與李賢旭就都被拋在門外。

 

兩人看著彼此,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鄭秀晶向李賢旭點個頭就離開了。

 

 

 

 

隔天一早,鄭秀晶帶著興奮的心情踏進Blanc & Eclare

 

她走進電梯,直接按往十樓。

 

當電梯到達十樓,電梯門打開後,鄭秀晶以為會看到一堆人,沒想到卻只看到時宇一個人拿著咖啡在辦公室裡閒晃。

 

「秀晶,妳來幹嘛?」時宇沒想到一大早就會看到鄭秀晶。

 

「來上工啊,我今天開始加入Infinite。」鄭秀晶走到時宇面前。

 

「總裁說的嗎?」時宇明明記得昨天Jessica說要把Infinite交給他一個人。

 

「恩。」鄭秀晶點頭。

 

「我還以為她說的話是真的…能信任我一個人可以處理好所有的事…原來都只是說說…」

 

時宇就像消了氣的氣球,癱坐在椅子上,整個人了無生氣。

 

鄭秀晶拉了張椅子,坐在時宇面前。

 

「時宇,總裁也是一片好意,你一個人要做全部的事也太累了…」

 

「所以,我又要接受一個新的團隊?可能又會背叛我的團隊?」時宇問。

 

「我們怎麼會背叛你呢…你想太多了…」

 

「怎麼不會?我曾經以為我跟那些人是兄弟,他們卻說跟我只是同事關係,還說已經忍受我很久了…恨不得早點把我踢開…秀晶…妳告訴我,我還能相信誰?」

 

眼淚已經擠滿眼眶,時宇卻不讓眼淚滴下,他不想為背叛者留下任何一滴眼淚。

 

鄭秀晶也感覺到時宇內心的痛,於是,握住時宇的手。

 

「時宇,你很好,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是他們不配當你的兄弟,以後…我當你兄弟。」

 

時宇本來很感動的,聽到後面就翻了個白眼,直接打鄭秀晶的頭。

 

「我雖然一天到晚開玩笑說妳是男孩子,可我還知道妳是女生!怎麼當兄弟啊…」

 

「我們不是哥兒們嗎?!」

 

「哥兒們啊…那可跟兄弟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我可以喜歡哥兒們,但不能喜歡兄弟啊!笨蛋!

 

時宇罵在心裡,嘴卻封得緊緊的。

 

「到底哪裡不一樣?」鄭秀晶這次求知慾極度旺盛。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鄭設計師,快來幫我收拾辦公室。」

 

時宇為了迴避這個話題,直接派鄭秀晶去做苦力了。

 

 

 

 

而在AnA,姜來憲、李大烈、崔勝允三人也是第一次上工,他們同樣帶著興奮的心情進公司,三人在理事辦公室等待開會。

 

姜來憲等三人都以為李賢旭會親自來開會,不過卻是申海允先來。

 

「三位好,第一天上班心情如何?適應嗎?」申海允客套的問。

 

「一切都很不錯。」做為三人首腦的姜來憲馬上應對。

 

「那好,我們就來談談你們的合約吧。」

 

申海允攤開合約書,這上面的條約都是這三人跳槽前跟AnA談好的。

 

「首先,先來談你們要求產品附上設計師署名這點,我很好奇的是…你們是要署名你們自己的姓名嗎?」

 

「不,我們要用Infinite這個稱號。」姜來憲說。

 

「姜設計師,Infinite這個「招牌」在法律上是隸屬於Blanc & Eclare,上次你們在沒有通知我們的情況下,把原屬於Blanc & Eclare的產品以我們AnA的名義曝光,就已經觸犯法律,關於這點也請你們提出解釋。」

 

姜來憲聽到申海允的話,先是看向一旁的兩人,然後嘆了口氣。

 

「申理事…我…我跟兄弟們…為了Infinite這個系列付出了那麼多年…從沒想過Infinite不屬於我們…我只是設計師,不懂什麼法律,我只知道我們有發表自己努力成果的權利…」姜來憲說到後面,眼眶逐漸紅了。

 

「好,我們不談法律,光談道義,姜設計師,你所說的努力也包含了時宇的努力,你這樣貿然曝光他的作品不是也等於剝奪他的努力?」

 

「時宇…他…我…我們當時真的很努力想說服時宇跟我們走,可是他不肯…我又不能眼睜睜看著Infinite系列被副牌取代…申理事,他可是我們的兄弟,我們怎麼會剝奪他的努力呢!你要相信我們!」姜來憲說到後面已經淚流滿面,旁邊兩人也都在擦眼淚。

 

申海允看到姜來憲的眼淚,先是搖頭,之後卻笑了。

 

這樣突兀的笑容讓三人都傻住了,尤其是姜來憲,更不懂笑的用意。

 

「呵…好啦,你們別再演了,總裁是不會進來開會的,所以更看不到你們的精彩演技,眼淚擦乾,我們來談正事吧。」

 

申海允此話一出,三人的眼淚都停住了,姜來憲更是邊擦眼淚邊抱怨…

 

「申理事怎麼不早說呢,我的眼睛白哭腫了。」

 

「抱歉,我只是沒想到你們以為我們總裁跟Jessica Jung一樣吃你們兄弟情深那一套,現在我只想問,你們要怎麼跟Blanc & Eclare談判?」

 

「談判?」

 

「以Jessica Jung的個性,你們很快就會跟她見面了,就公司的立場,我要你們老實跟我說,你們是不是握有Blanc & Eclare的把柄,不然…怎麼敢做明顯違法的事?」

 

「呵呵,申理事果然聰明,不過…我們握有的不是Blanc & Eclare的把柄,而是Jessica Jung的把柄。」姜來憲說。

 

Jessica Jung?她這個人很難有什麼把柄,你們到底知道些什麼?」

 

「申理事,抱歉,我們不能說,反正妳只要知道那是可以讓Jessica Jung屈服的把柄就好。」

 

姜來憲說完話就直接起身,與其他兩人一同離開。

 

申海允則是在人走遠後才嘆氣,她沒想到這三個人才剛來公司,氣燄就高成這樣。

 

以後…搞不好都是禍害…

 

 

 

 

===============================================

這章是韓劇第八集~但是我不喜歡老套戲碼,所以換別的驚喜XD

ps.本章圖作者非常喜歡

 

岔開一下話題,最近看了姐姐推薦的美國影集Fringe,忍不住要說:太重口味!太複雜啦!

對於我這種喜歡看strain這種噁心路線的人來說,真的太適合了!

姐姐真的不是一般的女生啊!會看國土安全跟Fringe的漂亮女孩太可怕啦!(已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