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axhusCEAAY9wh.jpg large  

 

 

  

 

 

 

ep6

 

 

 

 

又是一個清晨,鄭秀晶在走往公司的路上,不斷撥弄著頭髮。

 

畢竟剛剪完頭髮,前三天都是不自在的。

 

一直習慣額前有瀏海,現在換了個分邊,把瀏海遮住了,真的好不習慣。

 

然而,第一個見證鄭秀晶新髮型的人,就是時宇。

 

時宇剛好下樓,就在一樓的電梯口遇到鄭秀晶。

 

「天啊!妳換髮型了!」時宇驚訝的雙眼睜的好大。

 

時宇繞著鄭秀晶轉了一圈,眼底都是笑意。

 

「頭髮這樣剪很好看,衣服也改了風格,開始會穿皮外套啦,鄭設計師。」時宇搭上鄭秀晶的肩。

 

「嗯哼~不錯吧?」鄭秀晶的表情略帶得意,昨晚她可是搭配了好久。

 

「不錯!只是怎麼突然開竅啦?」

 

「因…因為…」

 

鄭秀晶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因為聽了Jessica的建議,心裡正猶豫時,另一邊的電梯開門,Jessica跟徐在永走了出來。

 

「總裁,徐理事。」兩人連忙向Jessica打招呼。

 

Jessica聽到聲音就看了過來,自然也看到鄭秀晶的新髮型。

 

天知道Jessica看過來時,鄭秀晶有多緊張,她很好奇Jessica會給什麼評價。

 

怎知,Jessica瞄了兩人一眼就轉身離開,表情淡然的像是什麼也沒看見,讓鄭秀晶整個人都傻住了。

 

不是妳叫我換髮型的嗎!怎麼我換了妳一點反應都沒有!

 

死面癱!

 

鄭秀晶心裡不斷咒罵,額頭都爆出青筋了,時宇沒有發現鄭秀晶的臉色極差,開始說起了八卦。

 

「對了,妳知道這次總裁要親自當我們Infinite系列的模特兒嗎?」

 

「模特兒?!總裁自己嗎?」

 

「恩,這很難得,以前可沒有前例,不過我想這也是為了跟AnA競爭吧。」

 

「跟AnA有什麼關係?」鄭秀晶問。

 

「聽說李賢旭幫一個男性雜誌拍封面,銷量很好,妳也知道我們總裁跟他交惡很久了。」

 

「拍封面啊…哪一家雜誌?」鄭秀晶的眼神變得晶晶亮亮。

 

「妳的重點會不會擺錯了?」時宇白了鄭秀晶一眼。

 

 

 

 

到了下午,鄭秀晶正在工作室畫設計稿,時宇就突然闖了進來。

 

「唉!拍攝要開始了,妳要來看嗎?」時宇興奮的問。

 

「什麼拍攝?」鄭秀晶一臉困惑。

 

「就上午跟妳說的事啊!」

 

「喔!總裁當模特兒!」鄭秀晶瞬間懂了。

 

「對啊,要去看看嗎?機會難得喔,大家都在那裏呢。」

 

「當然要啊。」

 

鄭秀晶放下筆,就跟著時宇跑到十二樓。

 

拍攝場地周圍滿滿都是人,設計師們都跑來圍觀老闆當模特兒,因為時宇是Infinite團隊的設計師,所以直接帶鄭秀晶穿越人群進拍攝現場。

 

鄭秀晶遠遠就看到JessicaJessica一身紅色的西裝,看起來幹練卻不失嫵媚。

 

尤其是那波浪的長髮和那如貓的紅唇更是性感。

 

鄭秀晶沒看過Jessica濃妝的樣子,沒想到意外的好看,還是種驚心動魄的美。

 

果然…是惡魔呢…

 

Jessica其實在鄭秀晶進來時就發現了,她沒想到這小鬼也跑來了,偷偷瞥了鄭秀晶一眼,鄭秀晶一對上她的目光就趕緊撇開,一臉心虛。

 

看到鄭秀晶心虛的模樣,Jessica忍不住想逗弄鄭秀晶。

 

「小鬼。」Jessica輕聲的喊。

 

「有!」別問鄭秀晶為什麼馬上反應,已經變反射動作了。

 

「過來。」Jessica勾勾手。

 

鄭秀晶乖乖的走到Jessica面前,聽從Jessica發落。

 

「我渴了,幫我買一瓶果汁,柳橙的好了。」

 

鄭秀晶的目光移向Jessica手邊的礦泉水。

 

「我不喜歡喝礦泉水,喜歡柳橙汁。」Jessica淡然的說。

 

「喔…好…我去買。」

 

鄭秀晶堪稱任勞任怨的好勞工,聽到老闆的指示就急忙去買柳橙汁,儘管超商在兩個街口外。

 

當鄭秀晶買好柳橙汁回到拍攝現場,Jessica剛好拍攝完一組照片,看到鄭秀晶手裡的那瓶柳橙汁就走過來。

 

「渴死了…」

 

Jessica順手把西裝的鈕扣解開,拿起柳橙汁喝了起來。

 

鄭秀晶則是被Jessica的雄偉刺激到了,平平都是女人,為什麼自己是丘陵,這女人卻是富士山!

 

It’s unfair

 

「妳在看哪裡?」Jessica發覺鄭秀晶安靜的出奇,轉頭才發現鄭秀晶的目光太邪惡。

 

「沒有…」鄭秀晶轉過頭去。

 

「嘖嘖…羨慕還是忌妒?」Jessica看到鄭秀晶通紅的雙耳,忍不住笑著問。

 

「都…都沒有!」

 

聽到鄭秀晶的違心之論,Jessica憑藉著高跟鞋的襯托,一手搭在鄭秀晶的肩上,在她耳邊輕聲的說…

 

「要不要姊姊告訴妳長大的秘訣啊?」

 

「不用!」紅暈已經從耳根子蔓延到整個臉龐。

 

「呵呵…」

 

Jessica發覺自己似乎很喜歡捉弄鄭秀晶,看到鄭秀晶如此窘迫,心情就好了許多。

 

「小鬼,幫我拿果汁,我去換下一套衣服。」

 

「好…」

 

鄭秀晶呆站在原地,不斷用手搧風想消去臉上的紅暈,但越搧越覺得不對勁,她最近好像常常臉紅。

 

尤其…上次在家裡抱住Jessica那一次…

 

臉更是燙到要冒煙了…

 

這樣不對啊…鄭秀晶…妳要發春也要發對人啊…

 

鄭秀晶甩甩頭,她要發奮圖強!

 

男神喜歡面癱不可恥!可恥的是自己太快認輸!

 

鄭秀晶妳要拼了!把男神拐回家!

 

 

 

 

為了徹底實施拐走男神計畫,今天晚上鄭秀晶又開始在雜貨店蹲點。

 

過了許久,終於看到李賢旭牽著達峰走來。

 

「哈囉!李賢旭xi、達峰!」鄭秀晶主動往李賢旭走去。

 

「嗨,好久不見,鄭秀晶xi,達峰,跟鄭小姐打招呼。」李賢旭剛說完,達峰就對鄭秀晶吼了一聲。

 

「哇…達峰真乖。」鄭秀晶蹲下身摸著達峰的頭。

 

鄭秀晶可不想只跟李賢旭打個招呼就了事,於是問…

 

「要吃冰棒嗎?」

 

「巧克力口味?」李賢旭笑著反問。

 

「是啊。」鄭秀晶點頭。

 

「好啊,我來買吧。」

 

李賢旭去冰櫃拿了兩隻冰棒,先拆開包裝才遞給鄭秀晶,鄭秀晶看到李賢旭這種紳士的行為,心裡直呼男神真好!

 

反正,怎麼樣都比叫她千里迢迢去買柳橙汁的人好多了!

 

俗話說的好,說曹操曹操就到,鄭秀晶才吃沒兩口冰就看到Jessica

 

看到的那一剎那還以為是幻覺。

 

今天徐在永堅持送Jessica回家,兩人在附近散步,就碰巧在雜貨店遇到了李賢旭與鄭秀晶。

 

「總裁、徐理事。」

 

鄭秀晶先打招呼,Jessica看了眼鄭秀晶手中的冰棒才意興闌珊的點頭。

 

李賢旭沒想到會遇見Jessica,瞬時眉眼都帶著笑意,但看到Jessica身旁的徐在永,臉色又沉了下來。

 

達峰很快就跑到Jessica腳邊蹭著,Jessica的表情卻不像以往熱絡,只是摸了下達峰的頭就將雙手盤在胸前。

 

徐在永沒想到難得送Jessica回家,就能遇上李賢旭,這天大的好機會,怎麼能不把握,於是主動與李賢旭攀談…

 

「賢旭,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

 

「不錯。」李賢旭的目光始終投向Jessica

 

「在永,時間不早了,我想早點回家。」Jessica自然的勾住徐在永的手,這個動作讓李賢旭跟鄭秀晶都愣住了。

 

「不好意思,那我們先走了。」

 

徐在永與Jessica一同離開,親暱的互動就像真的情侶,李賢旭與鄭秀晶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都意外沉默。

 

鄭秀晶甚至覺得巧克力冰棒都變不好吃了,冰沙碎在嘴裡,還帶些刺痛。

 

Jessica與徐在永一離開李賢旭的視線,Jessica就鬆開挽住的手。

 

「在永,抱歉。」

 

「沒事,我知道妳的用意。」

 

徐在永送Jessica到家門口就打算離開,Jessica卻沒有馬上進屋,而是轉身對徐永在說…

 

「我想吃炸雞。」

 

「什麼?」徐在永懵了,卻還是答應了。

 

Jessica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她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順心,尤其看到那個小鬼開開心心跟李賢旭吃冰棒就更不開心!

 

吃什麼冰棒!那喜孜孜的樣子真像花癡!

 

「秀妍,這一家好嗎?」徐在永與Jessica走到小區裡唯一的一家炸雞店前。

 

「恩。」Jessica點頭。

 

兩人走了進去,服務生馬上過來要幫兩人帶位。

 

然而,Jessica的耳根很尖,聽到了很熟悉的人聲,轉身就看到朱虹在外帶區講電話,於是二話不說的走了過去。

 

「妳要什麼口味啊?醬味?要蔥嗎?」

 

朱虹問到一半,看到Jessica就趕緊打招呼…

 

「好巧喔!我碰到妳老闆了…我跟她打聲招呼喔!Jessica xi!」

 

Jessica當然聽電話內容就知道朱虹在跟誰打電話,心想:好啊!吃冰就算了,還要吃炸雞!老娘整死妳!

 

「朱虹xi,我可以跟鄭秀晶xi說話嗎?」Jessica此時是帶著面具的惡魔。

 

「喔!當然好啊!」朱虹把手機遞給Jessica

 

Jessica拿了電話,一背對朱虹與徐在永臉色就變了。

 

「小鬼。」

 

「痾…總裁…」

 

「妳馬上過來。」

 

「什麼?」鄭秀晶心想她老闆瘋了嗎?

 

「我要妳馬上過來,吃炸雞。」

 

「我可以在家裡吃的…」

 

「我給妳五分鐘,遲到一秒的話…看,我,怎,麼,整,死,妳。」

 

啪!電話就這樣掛了,鄭秀晶連掉眼淚的時間都不夠,就穿上外套騎腳踏車衝了過去,在騎車狂奔的路上,鄭秀晶不斷咒罵這個壞心又面癱的女人,根本是以大欺小!

 

然而,當鄭秀晶趕到炸雞店,遠遠就聽到朱虹的笑聲,她看到一桌三人和樂的吃著炸雞聊天,真是…好不開心啊…

 

「妳來啦。」Jessica看到鄭秀晶此刻的頹態真是開心極了。

 

鄭秀晶原本還不知道她老闆為什麼笑得那麼燦爛,直到她發現自己還穿著睡褲跟夾腳拖,簡直丟人…

 

「總裁,徐理事,我們又見面了。」鄭秀晶無奈的坐在Jessica對面。

 

「快吃啊,Jessica xi請客呢!」朱虹幫鄭秀晶夾了塊炸雞。

 

「謝謝總裁。」

 

「不客氣。」Jessica的嘴角揚起微妙的弧度。

 

朱虹不愧是八卦達人,繼上次一見如故,這次就馬上挖Jessica的八卦,不斷逼問Jessica與徐在永的關係,也意外讓鄭秀晶知道不少。

 

「所以你們原本是同事啊?」

 

「對,我比秀妍晚半年進公司,跟秀妍是同一個團隊的設計師。」徐在永說。

 

「所以Jessica xi以前是在別的設計公司工作?」朱虹說。

 

「我跟在永以前都是AnA的員工。」

 

Jessica突然說出這個爆炸性訊息,讓朱虹跟鄭秀晶都說不出話來。

 

「什麼?AnA?!」

 

「是啊,秀妍當時還是首席設計師呢,AnA很多著名的系列都是秀妍推出的。」

 

徐在永不斷說著Jessica以往在AnA的豐功偉業,Jessica只是靜靜的吃她的炸雞,彷彿話裡談到的人不是她。

 

「那李賢旭呢?現在不是他當家嗎?」

 

「那時候李賢旭真是新官上任三把火,一來就想奪走首席設計師的頭銜,跟我們團隊槓了起來,不過…」

 

「在永。」Jessica打斷徐在永的話。

 

「我好像說太多了…時間不早了,我送妳回去?」徐在永問Jessica

 

「不用,她可以送我啊。」Jessica的食指指向還在啃雞腿的鄭秀晶。

 

「恩?」鄭秀晶心想怎麼吃個雞腿就風雲變色。

 

「你們都是女孩子,這樣不安全吧。」徐在永還是想爭取送Jessica回家。

 

「我剛好有些公事要交代她,就這樣吧。」

 

Jessica話說完就站起身,離開前瞥了鄭秀晶一眼,鄭秀晶很識相的擦了嘴巴就跟著離開,兩人走出炸雞店,鄭秀晶就騎上腳踏車。

 

「這就是妳的交通工具?」Jessica問。

 

「恩,坐上來吧。」

 

「我穿裙子。」Jessica冷冷的說。

 

「那請妳淑女的坐上來吧,我不想明天再來牽車。」

 

「………」

 

迫於無奈,Jessica側坐在腳踏車後座,雙手搭在鄭秀晶的肩上,鄭秀晶不習慣被人搭著雙肩,就把Jessica的手拉到自己腰間。

 

「抱腰好了,比較安全,而且…我還蠻瘦的。」關於體重,鄭秀晶還是有自信的。

 

Jessica翻了個白眼就緊緊勒住鄭秀晶的腰,讓鄭秀晶邊騎邊哀嚎,過了一陣子,Jessica才仁慈的鬆開手,鄭秀晶得以好好騎車。

 

不得不說,有人騎腳踏車載著,還能在夜風吹拂中瀏覽景色,是件很浪漫的事。

 

這曾是Jessica少女時想像過的情境,只是…

 

雙手環抱的人,似乎不對呢…

 

突然,騎過馬路上一個水溝蓋,腳踏車彈了起來,Jessica將鄭秀晶抱得更緊。

 

那一瞬間,鄭秀晶一手握住Jessica緊扣住的雙手。

 

一股溫熱從鄭秀晶的手心傳到Jessica的手背,甚至傳到更深入的地方。

 

「總裁,到家了。」

 

「喔。」

 

Jessica下車後,順手撥了下被風吹亂的長髮,想用這個小動作掩蓋一些不自在。

 

「總裁,不是說有公事要交代我嗎?」鄭秀晶問。

 

「我有說過這句話嗎?」Jessica立馬裝傻。

 

總裁有妳這樣當的嗎…

 

「好吧,那總裁趕快進屋吧。」

 

「恩。」

 

Jessica從包包裡拿出鑰匙就想往家門口走去,鄭秀晶叫住了她。

 

「那個…總裁…」

 

「恩?」Jessica回頭看了過來。

 

「我不叫作尹世娜,我叫鄭秀晶。」

 

「我知道啊,上次去妳家朱虹就告訴我了,不過…為什麼我叫錯妳名字那麼久都不糾正我?」

 

「我…」總不能說妳總打斷我吧…

 

「好,我記得了,時間不早了,快回家吧。」

 

Jessica轉身想開門,鄭秀晶又說話了…

 

「對了!總裁…那天在我家的事…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聽到鄭秀晶提到那件事,Jessica就不開心了,她收起鑰匙走到鄭秀晶身旁。

 

「什麼不是故意的?是指把我抱住不是故意,還是抱了以後突然把我推開,害我摔在沙發上是故意?」

 

果然…這個女人在記仇…

 

「算了,我不是個小心眼的人,而且我早就忘了,妳也別放在心上。」

 

「謝謝總裁!」鄭秀晶聽到簡直感動到痛哭流涕。

 

「不過…」話鋒突然一轉。

 

「不過?」鄭秀晶的心被吊了起來。

 

「我也很喜歡吃巧克力冰棒,我也想要有人請我吃。」

 

這不就是小心眼嗎?

 

還是赤裸裸的小心眼!

 

而且李賢旭的冰棒不是我買的啊…還是李賢旭請我的…

 

「所以妳要買給我啊,明天晚上我要看到冰棒,就這麼說定了。」

 

Jessica好像很滿意自己的安排,沒等鄭秀晶答應就直接進屋。

 

留下鄭秀晶一人在外受冷風吹…

 

嗚…好冷…

 

 

 

 

 

============================================

只能說,這章照片炸出我滿滿的靈感

先讓我哭一下(嗚嗚嗚...我們鄭CEO真的好漂亮啊...

好想去Blanc & Eclare當員工!

好想去Blanc & Eclare當員工!

好想去Blanc & Eclare當員工!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另外,先預告一下,這篇文的劇情只會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更狗血

所以喜歡「是姦情」的朋友不要錯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