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 20154  

 

 

  

 

 

 

Chapter 24

 

 

 

 

 

早晨七點,鄭秀晶已經在機場等候,過了片刻,鄭秀妍終於趕來,身旁還跟著林允兒。

 

「姊…妳終於來了…」鄭秀晶瞥了林允兒一眼。

 

「恩,妳來送機?」鄭秀妍沒想到會看到鄭秀晶。

 

「是啊,怕妳不來,吶,這個給妳。」鄭秀晶將一個包裝精緻的盒子遞給鄭秀妍。

 

「這是給老爺的禮物,我幫妳挑好了。」

 

「秀晶…妳總是那麼細心,不過我也買好了禮物,這份我會跟爸說是妳送的。」

 

「不必,既然妳買了,那這盒就隨便妳處理。」

 

鄭秀晶又看了眼一旁林允兒,眼神盡是不屑。

 

「林企劃長,妳還真是明目張膽,深怕別人不知道妳跟我姊有一腿?」

 

「我只是護送總裁過來。」林允兒神態自若的說。

 

「隨妳怎麼說…」

 

鄭秀晶丟下這句話就再度對鄭秀妍囑咐,她對她姊姊完全不放心。

 

「姊…妳這次去最少會待一個禮拜,放心,公司的事我會處理好的。」

 

「恩,就麻煩妳了。」

 

鄭秀妍雖然嘴巴說感謝,心裡卻無奈的可以,Sunny父親非常喜歡家庭聚會,所以每次辦生日宴最少都會待一個禮拜,想到這裡,鄭秀妍就有些頭疼。

 

「好了,時間差不多我也該進去了,bye。」

 

鄭秀妍給林允兒一個微笑才捨得入關,鄭秀晶則是在姊姊離開視線後就走到林允兒身旁。

 

「林企劃長,方不方便載我到公司?」鄭秀晶問。

 

「喔…當然可以,只是…副總裁沒開車來?」林允兒實在不習慣鄭秀晶的客套。

 

「我請司機先回去了。」

 

「喔…那…請跟我走。」

 

林允兒領著鄭秀晶到停車場,兩人坐上車後,林允兒就急忙打開音樂,想讓氣氛別那麼尷尬。

 

「姊姊離開了,妳會害怕嗎?」鄭秀晶冷不防問了這句。

 

「害怕?不會啊。」

 

「唉…又說謊…」

 

「副總裁,我沒有說謊。」

 

林允兒始終抓不著鄭秀晶說話的含意,她被這個女孩的眼神冷的直打顫。

 

空調明明有調高,空氣卻還是如此寒冷。

 

「妳知道嗎?」鄭秀晶又突然開口。

 

「知道什麼?」林允兒反問。

 

「我姊的情史。」

 

「這…我沒興趣…」林允兒扯了下嘴角。

 

「我姊的情史其實很單純,一直以來就只有兩個女人,一個是Sunny oni,另一個就是妳。」

 

「副總裁…我沒興趣知道…」

 

鄭秀晶像是沒聽到林允兒的話,自顧自的講下去。

 

「我姊是在十八歲那年遇到Sunny oni的,那時候因為我們家家道中落,姊姊不得不去LFBC的餐廳打工,就那麼剛好,姊姊碰到了來巡視的Sunny oni…」

 

鄭秀晶說這句話時,眼神中的欽羨都快滿溢出來。

 

Sunny oni那時候也好年輕,卻已經是LFBC的總裁,她對我姊一見鍾情,每天都會到姊姊打工的餐廳等姊姊下班,要不是Sunny oni,我們一家早就餓死了…」

 

「林允兒,妳知道嗎?Sunny oni是我們家的天使,她對我們家所做的一切,沒有人比的上…」

 

「鄭小姐,妳不能把恩情跟愛情混為一談…」

 

Sunny oni甚至為了姊姊,把辱罵我們姊妹的那些李氏族人趕出LFBC,她是真心疼愛姊姊的…」

 

「鄭小姐,就算妳說這些,我也不會改變對秀妍的心意。」

 

「心意?妳有那東西嗎?」鄭秀晶笑著問。

 

「鄭小姐,我對秀妍是真心的。」

 

「好啊,如果妳真的是真心,就請幫我們打敗SK。」

 

鄭秀晶像是想到什麼,從公事包裡拿出一疊資料。

 

「這裡面的資料,只有妳我能夠知道。」

 

林允兒看著那些文件,都是SK還未推出的廣告文宣與相關企劃。

 

鄭秀晶怎麼會有這些東西?

 

SK…有內賊…

 

「妳應該知道這是什麼,我要妳複製裡面的內容,比SK早一步推出,另外…總部多撥了一筆資金下來,經費方面不是問題。」

 

「是。」

 

「妳怎麼不問我這些資料哪裡來的?」鄭秀晶問。

 

LFBC裡間諜人才那麼多…我問了也不認識。」

 

鄭秀晶與林允兒對看了幾秒,才轉頭看向窗外。

 

「開車吧,時間不早了。」

 

林允兒聽話的將車子駛往Gorgeous,鄭秀晶把車窗打開了個小縫,不斷有風竄進來畫過耳際,碎髮打落在林允兒的肩頭。

 

林允兒此刻認真的在思考該怎麼應對,她沒想到鄭秀晶會給她那麼機密的資料,讓她執行也不是,不執行也不是,根本就是在試探她是不是間諜。

            

從這份資料顯示SK根本就有內奸,這是個大問題,必須盡早跟黃美英說。

 

然而,這份資料只有鄭秀晶跟她知道,一但機密外洩,矛頭就會馬上指向她。

 

這下子,進退兩難。

 

 

 

 

在巴黎,Sunny正在籌備父親的生日宴,不斷在大宅忙進忙出。

 

好幾次Sunny的母親要Sunny別那麼操勞,Sunny卻停不下來。

 

此刻的她興奮的嘴角上揚,每秒鐘都成煎熬,她的秀妍終於要回來了。

 

Sunny啊。」

 

「媽。」

 

Sunny看到母親從樓上下來,就馬上過去攙扶。

 

兩人一同下樓。

 

「秀妍什麼時候回來?」

 

「明天下午,爸生日宴會開始前一定會到。」

 

「喔…」

 

Sunny母親牽起Sunny的手,兩人到沙發上坐著。

 

Sunny啊…過了那麼久,妳能不能讓妳堂弟他們…」

 

「媽,家裡不談公事。」一說到那些親戚,Sunny的臉色就變差。

 

「可是…妳當初真的做太決了…反正秀妍也不介意了…妳何不…」

 

「媽,我說了,別談公事,我回房間去。」

 

Sunny站起身想離開現場,母親拉住了她的手。

 

Sunny…為了一個女人這樣值得嗎?我都聽說了,她找律師來跟妳談離婚?」

 

「秀妍那只是氣話…她沒真的找…」

 

Sunny,妳看,妳那麼愛她,讓她從一個服務生變成現在的總裁,她卻一點都不知感恩,這樣的人,妳還要信任她嗎?」

 

「媽…我們都是一家人,妳怎麼能這樣說秀妍呢?」Sunny看向母親的眼神帶有責怪。

 

「我跟她非親非故,要不是妳,我跟她哪裡會有關連呢?」

 

「不會的,很快的…我們就都會是一家人…」

 

Sunny說這話時,下意識的看向自己的小腹,她感覺的到那兩個小生命正在茁壯。

 

很快的,秀妍就會知道這個好消息…

 

然而,鄭秀妍在毫不知情的狀態下回到巴黎,她才一下車,就被Sunny抱滿懷。

 

「妳終於回來了。」

 

鄭秀妍透過Sunny的髮梢看到了一群人都圍在門口,那都是Sunny的姊姊。

 

那些人看著相擁的他們,臉上帶著虛假的笑意。

 

「秀妍啊,妳可終於回來了,想死我們家小妹了。」

 

說話的是李家大姊,她牽著年僅九歲的小兒子走到鄭秀妍面前。

 

「來,叫auntie。」

 

小男孩奶聲奶氣的喊了鄭秀妍一聲auntie,鄭秀妍摸摸他的頭。

 

「大姊,您的小兒子長大不少。」

 

「是啊,不過我大兒子現在已經快二十歲了。」

 

「那麼快啊。」

 

Sunny牽著鄭秀妍進屋,雖然才下午,大宅裡面早就布置好。

 

鄭秀妍與那些親戚們聊天,所有親戚都圍著鄭秀妍轉,看起來鄭秀妍就是個萬人迷,但事實遠比看起來複雜…

 

那些親戚大多在五年前被Sunny奪去了LFBC的職位,這些年他們無論怎麼動用多少關係都無法回到LFBC,到頭來發現,唯一能改變Sunny想法的還是鄭秀妍,要回到LFBC也只能靠鄭秀妍。

 

所以就算心裡對鄭秀妍充滿鄙夷,為了回到LFBC,他們還是得討好鄭秀妍。

 

這一點,鄭秀妍心裡再清楚不過。

 

「妳也知道我家Herry對財經一點都不熟,他最會的還是餐飲管理…」

 

「二姊,我會跟Sunny說說看的。」

 

「那最好…秀妍啊,妳都不知道這些年我們多辛苦,不過也是我們自作自受,當年不應該那樣欺壓你們姊妹…」

 

「二姊…往事就別再提了。」

 

不久後,宴會正式開始,法國的達官貴人一一蒞臨,身為主辦人的Sunny自然應接不暇,她帶著鄭秀妍跟每個賓客寒暄。

 

鄭秀妍儘管帶著微笑站在Sunny身旁,眼底卻沒有半絲笑意,夜幕低垂,她想的是遠在首爾的林允兒。

 

她好想知道林允兒現在在做什麼、想什麼,以及有沒有想她?

 

「秀妍。」Sunny喚了鄭秀妍一聲。

 

「怎麼了?」

 

「我們去跟爸說聲生日快樂吧。」

 

「喔,好。」

 

鄭秀妍從服務生的托盤拿了瓶香檳,就跟SunnySunny父母那裡走去。

 

「爸。」

 

Sunny父親看到兩人,就揮手招兩人過去,Sunny母親則是挑了下眉就轉過身去。

 

「妳們都來啦,秀妍,好久沒看到妳了。」

 

「爸…我最近工作重心都在韓國。」鄭秀妍說。

 

「我知道,很好啊,有事業心的人我欣賞。」

 

鄭秀妍對一旁的管家使了個眼色,管家就將藏好的禮物拿了過來。

 

「老爺,這是小小姐與夫人的一片孝心。」

 

Sunny父親看著碩大的禮盒,笑得合不攏嘴。

 

「你們就是太多禮了,我一個老人家還需要什麼禮物。」

 

「爸,你快拆開來看看!」Sunny笑著說。

 

Sunny父親點點頭,將盒子上方的絲帶抽開,打開蓋子就看到一套法藍瓷。

 

一對喜鵲站在樹枝上…看起來栩栩如生…

 

「哇…好美…」

 

「爸,這是秀妍挑的,您喜歡嗎?」

 

「喜歡!太喜歡了!」

 

Sunny父親上前將Sunny與鄭秀妍抱住,大力拍著兩人的背。

 

「爸爸有你們那麼孝順的兒女,真的很欣慰。」

 

鄭秀妍看到Sunny父親那麼開心,心情也好了不少,Sunny父親是李家少數真心對她好的人,因此鄭秀妍也對Sunny的父親特別好。

 

「爸,我還有一個驚喜要送給你。」Sunny說。

 

「驚喜?」

 

鄭秀妍同樣疑惑的看向Sunny,她沒聽說Sunny有準備什麼驚喜。

 

「這個驚喜要在大家面前宣布才行呢。」

 

Sunny拿起銀匙敲了下香檳杯,頓時宴會廳裡的音樂就停了,所有人看了過來。

 

「非常感謝各位參加我父親的生日宴,現在,我Sunny Lee有一件事要當眾宣佈。」

 

Sunny看起來神采飛揚,就像一切勝券在握,鄭秀妍害怕這樣的Sunny,因為上一次Sunny當眾宣佈事情,就是向她求婚。

 

然而,預感總是太準,準得令人無法防備。

 

「不久前,我進行了一個手術,我把有著李氏旁系子孫跟我妻子的基因的受精卵,植入了我的身體,十個月後,我肚子裡的孩子,就會是LFBC下一代繼承人。」

 

所有人聽到這個消息都倒抽了一口氣,Sunny的父母都呆住了,兩人看著彼此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惶恐的就是鄭秀妍,她心裡充滿疑問,Sunny怎麼會有她的卵子?這個孩子到底是哪裡來的?

 

她的心都被剛剛宣布的消息打亂了。

 

「秀妍,我們很快就有自己的孩子了。」

 

Sunny笑著握住鄭秀妍的手,她感覺到鄭秀妍的手好冰。

 

鄭秀妍臉上的笑容快要掛不住了,許多疑惑、悔恨都衝進了她的腦海。

 

這場宴會卻硬是逼她維持笑容…

 

笑啊…妳應該笑啊…

 

像妳這樣醜小鴨變天鵝的人,受到Sunny Lee的垂青,本就該感動的痛哭流涕…

 

鄭秀妍…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根本沒有資格難過…

 

 

 

 

首爾,凌晨時分,林允兒從家裡出來,開車駛往一家酒吧。

 

林允兒的車子剛離開家,一輛車就尾隨在後方。

 

鄭秀晶的視線始終鎖著前方的車輛,她在體驗貓抓老鼠的快感,她就不信林允兒收到那些資料不會跟SK的人聯絡。

 

現在,是甕中捉鱉。

 

林允兒很早就發現被跟蹤,她從後照鏡看向後方尾隨的車輛,先是思考一番,就突然迴轉到隔壁車道,鄭秀晶根本追不上去。

 

鄭秀晶只能從林允兒離開的方向推測她去了哪裡,偏偏那一區酒吧林立,鄭秀晶只好一間一間的查。

 

在鄭秀晶走進錯誤的酒吧時,林允兒已經抵達跟金泰妍約好的地點,金泰妍早就坐在吧台的角落座位等了林允兒許久。

 

「抱歉,剛才被跟蹤了。」

 

「被跟蹤啦,他們還跟妳跟的真緊。」金泰妍將一杯水遞給林允兒。

 

「沒辦法,鄭秀晶一直懷疑我是臥底。」

 

「果然是姊妹,疑心病比誰都重。」金泰妍調侃的說。

 

「泰妍…我有件重要的事一定要親口跟妳說。」

 

「恩,妳電話裡有提到,說吧,是多嚴重的事?」

 

「泰妍…SK裡還有LFBC的間諜…她把SK的企劃案通通交給鄭秀晶了…」

 

「什麼?!還有間諜!怎麼間諜多到抓不完…」

 

「這件事妳偷偷跟美英說,讓她別輕舉妄動,一旦間諜知道有人在查她,我就會馬上被鄭秀晶鎖定。」

 

「也是…鄭秀晶這招太陰了…讓我們明知道有間諜還不能抓…」

 

「泰妍…我甚至不能把Gorgeous的資料給妳,因為只有我跟鄭秀晶知情…她不斷把祕密情報給我…就是要逼我現形…」

 

「這個女孩不簡單…」金泰妍嘆口氣後說。

 

「所以,這次我幫不了SK,我要先取得鄭秀晶的信任,才能動手,泰妍,抱歉…」

 

「說什麼抱歉,妳這層考慮是對的。」

 

在林允兒與金泰妍談話的同時,鄭秀晶走進這間酒吧,她沒看到在角落的林允兒與金泰妍,就只好先找個位子休息。

 

鄭秀晶才剛坐在位子上,就有一個男人過來搭訕。

 

「小姐,第一次來?」

 

「我找人,不聊天的。」鄭秀晶冷冷的說。

 

「找人啊,看妳樣子也找一段時間了,口渴嗎?我請妳一杯酒。」

 

「不用了。」

 

鄭秀晶的雙眼仍四處逡巡,無奈男人擋住她的視線,所以看不到角落的林允兒,林允兒卻先一步看到鄭秀晶,趕緊叫金泰妍離開。

 

「允兒…晚點跟妳連絡…」

 

「好,妳快走。」

 

林允兒看到金泰妍離開酒吧,這才鬆了一口氣,她沒想到鄭秀晶那麼有毅力,還真的找到這一間。

 

這時,搭訕的男人將一杯酒遞給鄭秀晶,鄭秀晶拒絕了,男人卻不放過她。

 

兩人在座位上拉拉扯扯。

 

「請你放手。」

 

「唉呦,妳別冷著臉,出來玩就要開心啊。」

 

「先生你再不放手我就…」

 

鄭秀晶還沒說出「報警」二字,林允兒就出現在她面前,一手抓住了她,拉著她往外跑。

 

「林允兒!別抓我!放開!放開!」

 

鄭秀晶不斷甩著林允兒的手,跑了好一段路,終於將林允兒的手扯開。

 

兩人都摔在馬路上。

 

「好痛…妳拽我幹嘛?」林允兒摸著發疼的屁股說。

 

「誰要妳拉著我跑?妳怎麼突然出現了?」鄭秀晶質問林允兒。

 

「我在酒吧喝酒,剛好看到妳被人騷擾就來救妳啊。」

 

「救我…妳會那麼好心?」

 

「鄭小姐,妳是秀妍的妹妹,救妳是應該的。」

 

「哈!所以我又是憑著我姊才被救?」

 

林允兒沒有回話,她將鄭秀晶拉起身,怎知,鄭秀晶起身就差點跌了個踉蹌。

 

「妳…妳喝酒了?」林允兒問。

 

「恩,喝了一杯。」

 

「看來酒精濃度不低,我送妳回家。」

 

「不必。」

 

「妳姊不在國內,我必須保護妳。」

 

鄭秀晶轉身看向林允兒,她真覺得剛剛聽到最荒謬的話。

 

她姊姊跟Sunny oni之間的第三者竟然要保護她?

 

「林允兒,我真的跟妳沒那麼熟…」

 

鄭秀晶說完就想離開,結果一個重心不穩又往前摔,還好林允兒拉住了她。

 

「我送妳回家。」

 

「恩…」這次鄭秀晶沒有拒絕。

 

鄭秀晶坐上林允兒的車,她將頭靠在車窗上,雙眼越發無神。

 

「妳剛剛喝的到底是什麼?怎麼看妳精神變很差?」

 

「不知道,那男人給我的,喝起來甜甜的。」

 

「以後別喝陌生人給的東西,在酒吧這樣很危險。」

 

「我做事不用妳教。」

 

鄭秀晶有些煩躁的扯了下衣領,她甩給林允兒一個白領。

 

「妳家在哪裡?」

 

「我住A飯店。」

 

A飯店啊…不跟妳姊住一起?」

 

「住一起?要我看你們滾床單啊,我可沒這種惡趣味。」

 

「………」

 

林允兒真心覺得這個女孩嘴巴好毒,隨便一句話都能萬箭穿心。

 

「妳空調到底有沒有開,熱死了。」

 

鄭秀晶邊說邊撥開額前的瀏海,額上已經一片薄汗。

 

「有開啊,不夠強嗎。」

 

林允兒正想調低氣溫,鄭秀晶就突然把音樂關掉。

 

「唉!幹嘛關我音樂!」

 

「吵死了。」

 

林允兒看到鄭秀晶那麼狂妄,氣不打一處來,心想當好人還被罵。

 

於是,她將車子停在路邊,準備讓鄭秀晶去搭計程車,她不載了!

 

「妳停下來幹嘛?」鄭秀晶問林允兒,她不斷用手抹去脖子上的燥熱。

 

「鄭小姐,妳下車吧,去攔一輛計程車回妳的飯店。」

 

「我只是關音樂妳就生氣成這樣?也太小心眼了吧。」

 

「不是小心眼,是鄭小姐妳的態度。」

 

「那我把音樂打開總得了吧。」

 

鄭秀晶伸手想按音樂鍵,林允兒卻用手擋住,鄭秀晶見狀就想拉住林允兒的手,卻沒想到林允兒的力氣驚人,她用雙手都扳不開。

 

「林允兒!妳!」

 

鄭秀晶被激怒了,她用盡吃奶的力氣也要扳開林允兒的手,不顧身上那股異常的燥熱,她就是要林允兒放開手!

 

「鄭秀晶,妳給我下車!」

 

「我就不下車!怎麼樣!」

 

兩人用最野蠻的方式較勁,鄭秀晶捏住林允兒的臉,林允兒也用腳踹了鄭秀晶。

 

最後,林允兒沒力了乖乖的鬆開手,卻在這時候發現兩人姿勢太過曖昧。

 

鄭秀晶坐在林允兒腿上,雙手還搭在林允兒的肩頭。

 

「我鬆手了,妳可以下來嗎?」

 

鄭秀晶沒有說話,她只是大口的喘氣,指尖碰觸到林允兒冰涼的肌膚就趕緊貼上去。

 

「妳…妳幹嘛啊!」

 

「熱…好熱…妳到底開空調沒?」

 

鄭秀晶一抬頭,林允兒就直覺不妙,鄭秀晶的臉頰紅到發燙,雙眼開始渙散。

 

「妳到底喝到了什麼鬼東西?妳知道妳看起來很不對勁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鄭秀晶將頭靠在林允兒的肩上,她在思考到底該怎麼辦。

 

她知道自己喝到了什麼,第一次進酒吧竟然就碰到這種事…

 

這都是林允兒的錯!

 

「該死…」

 

「妳在罵誰?」林允兒問。

 

「罵妳。」鄭秀晶抬頭瞪向林允兒。

 

「妳別這樣看我,我送妳回飯店,看能怎麼樣解決,妳能先從我身上下來嗎?」

 

鄭秀晶回到自己的位子,抽了好幾張紙巾擦去肌膚上的汗水,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喝到那種東西該怎麼解。

 

身體的燥熱越來越明顯,這股陌生的渴求讓鄭秀晶徹底慌了。

 

在這徬徨的時刻,她想起了Sunny…那是惟一會對她好的人…

 

現在,Sunny oni一定跟姊姊在一起,她一定很開心…

 

「鄭小姐,妳還好嗎?」

 

鄭秀晶抬頭看向林允兒,突然像是想通了什麼,竟然對林允兒露出微笑。

 

是啊…

 

只要姊姊不再愛眼前這個人,Sunny oni就不會難過…

 

這個家就會恢復原狀…

 

「林允兒…」

 

「恩?可以回飯店了嗎?」

 

「我…我已經受不了了…幫我…」

 

「什麼?妳…」

 

林允兒還來不及拒絕,鄭秀晶就撲向她,她坐在林允兒身上,勾起林允兒的脖子就吻上去。

 

林允兒想將鄭秀晶推開,鄭秀晶卻在林允兒推拒的同時脫去身上的衣服,先是西裝外套、接著是襯衫,一件件從林允兒眼前被剝落,林允兒轉頭不敢看過去,鄭秀晶卻動手解林允兒的衣服。

 

「鄭秀晶!我送妳去醫院!妳別這樣!放開我!」林允兒臉紅的不像話。

 

「就當幫幫我…我拖不到那時候…反正,沒人會知道的,不是嗎?」

 

鄭秀晶將林允兒身上的白色T-Shirt脫下,並解著她下身的皮帶,林允兒想拒絕,推卻的時候卻發現鄭秀晶的身體好燙,就像發燒一樣。

 

「鄭小姐…請妳冷靜下來…」

 

「冷靜…像這樣妳也可以冷靜?」

 

鄭秀晶在林允兒耳邊呢喃著,手就順勢從林允兒敞開的褲頭探進去。

 

「鄭秀晶!妳住手!」

 

林允兒想拉住鄭秀晶的手,鄭秀晶的手就越不安份,直探林允兒最敏感處。

 

「林允兒…我們做吧…反正我姊不在…沒人會知道的…就當…幫幫我…」

 

「不可以…這怎麼可以…唔…」

 

鄭秀晶吻住林允兒的雙唇,不給林允兒思考的空間,她伸進褲頭的手一再挑起林允兒的情欲,讓林允兒不自覺的將手從鄭秀晶的背脊往上攀爬,解開鄭秀晶上身僅存的衣物。

 

此刻,所有理智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

 

林允兒告訴自己,她這是為了救鄭秀晶,一切都是出自善意…

 

所以,沒關係的…

 

只要…秀妍不知道就好…

 

「進來…妳的手進來…進來…對…就是那裡…快一點…啊…」

 

鄭秀晶緊抱著林允兒,任憑林允兒在自己身上肆虐,她笑了,眉宇盡是媚態。

 

在今天之前,她從沒想過自己的初夜會跟眼前這個女人…

 

真是荒謬到不行…

 

一滴眼淚從鄭秀晶的眼角掉落…那是遺憾…

 

鄭秀晶的雙眼始終看著自己外套的口袋,口袋裡有一隻錄音筆…

 

正在錄著現在的靡靡之音…

 

現在,她終於抓住了林允兒的把柄…

 

也等於…抓到鄭秀妍的把柄…

 

這樣一來…Sunny oni就不會再受傷了…

 

真好…

 

真好…

 

 

 

 

 

=============================================

作者表示也不是第一次那麼沒下限了

所以禁得起大家的尖叫與吶喊

就說三角不夠看,四五角才是王道~

 

ps.因為劇情安排,所以小賢、美英這章沒出現

    但很快就會輪到他們的~(後媽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