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Rrzc2CEAAeLIL.jpg large  

 

 

 

 

 

  

 


  

 

第十五章(終章)

 

 

 

 

不斷的喘氣,鄭秀晶跪在地上。

 

又是碰一聲,這次徐賢打中KIM的大腿,KIM馬上回擊一槍,那一槍打在徐賢的額頭上。

 

頓時,徐賢的笑聲停止了。

 

KIM沒想到徐賢會藏有第二把槍,更沒想到…

 

「秀晶!」

 

鄭秀妍也跪了下來,她看著鄭秀晶胸前的血漬,呼吸幾乎停止。

 

「大小姐!帶二小姐去甲板,那裡有準備逃離的小船!」KIM爬向鄭秀妍。

 

「甲板…甲板…秀晶…秀晶妳撐著…」

 

鄭秀妍本來早已虛脫的身體,突然就有了力氣,她背起鄭秀晶,快步的往甲板奔跑,途中鄭秀晶胸口的血,漸漸染紅鄭秀妍的背。

 

好不容易上了甲板,甲板上的賓客看到鄭秀妍背著個傷患,都嚇了一跳,鄭秀妍已經無法顧及那些人的目光,她將人群推開,直接將鄭秀晶放在小船上,待自己也坐進去後,就將綑綁的繩索砍斷,小船就落在海面上。

 

賓客好奇的往海面看去,就看到夜晚寧靜的海面畫開一條弧線,漸漸遠離。

 

 

 

 

海上的風很冷,卻不如鄭秀妍的那般心涼,她低頭看著躺在自己懷裡的鄭秀晶,身體的溫度漸漸冷卻。

 

「秀晶…別怕…我會帶妳回岸上,別怕…」

 

小船的馬達聲喧鬧,鄭秀妍慌張的幾乎什麼聲音都聽不到,她的手按在鄭秀晶的傷口上,但血還是無情的從指縫宣洩。

 

鄭秀妍其實知道鄭秀晶是救不回來了,看出血量就知道打中了動脈,鄭秀晶的唇色也越來越蒼白。

 

「姊…」

 

「我在…」鄭秀妍將鄭秀晶抱的更緊,眼淚無法控制的掉落。

 

「我…我知道我會死…所以…所以有些話我要跟妳說…」鄭秀晶說話時,因為失溫開始不斷顫抖。

 

「不會的!妳不會死!我不會讓妳死的!」

 

「其實…我應該…應該在兩年前…就死去的…妳…妳一定很討厭我…」鄭秀晶苦笑的說。

 

「沒有,我怎麼會討厭妳…」

 

「當姊姊…姊姊的妹妹真好…就算…我對妳做了那麼過份的事…妳都…都不會怪我…真好…」鄭秀晶笑著笑著,流下了眼淚。

 

鄭秀晶像是想起什麼,她舉起顫抖的手,伸到了耳邊,將耳釘取下。

 

「我一直以為…這裡面是炸藥…」鄭秀晶看著耳釘。

 

鄭秀妍睜大了雙眼。

 

「沒想到…竟然不是…」鄭秀晶笑著說。

 

鄭秀晶記得,當年在鄭曄的書房外,聽到了父親跟姊姊的對話。其實鄭秀晶並沒有覺得鄭曄對她太殘忍,甚至覺得鄭曄的顧慮是對的,只要能夠守護姊姊,鄭秀晶什麼都無所謂,就算…傷害的是她自己。

 

所以當鄭秀妍將那一對耳釘送到自己面前時,鄭秀晶欣然接受,她乖順的聽從鄭秀妍的囑咐,每天戴著耳釘。

 

「其實…只要妳想…我都…都可以死…就算裡面是炸藥我也要戴著…因為…這是妳送我的禮物…我…我不能丟…」

 

但…

 

那天鄭秀晶在海邊小屋鄭秀妍的房間裡,發現的那個木盒,完全出乎鄭秀晶的意料,本以為應該帶在耳朵上的耳釘,竟然完好無缺的成雙躺在盒子裡。

 

原來,裝有炸藥的耳釘根本就還在鄭秀妍手裡,鄭秀晶耳朵上戴著的,只是個一般的耳釘。

 

「姊…妳…妳對我…真好…」

 

鄭秀晶將頭靠在鄭秀妍的胸膛,臉上浮現一絲笑容。

 

「秀晶…原來…妳知道了…」

 

「咳咳…姊,妳不知道…當我知道…這個事實的時候…有多開心…呵呵…姊…我好想睡…好想…好想…」

 

鄭秀晶沉重的眼皮逐漸闔上,鄭秀妍不斷推著她,要她醒過來。

 

「秀晶!妳醒醒!妳不能睡!我們要上岸了!妳醒醒!」

 

鄭秀晶的眼睛闔上了,卻被鄭秀妍的眼淚打醒,她半瞇著眼看著鄭秀妍。

 

「姊…」

 

「妳不能睡,我答應妳,只要妳醒著回到岸上,我就告訴妳一個秘密,妳聽了一定會很高興的秘密…別睡了…好不好…」

 

「秘密?」鄭秀晶的眼皮隨時會闔上。

 

「對…」

 

「我…我也有個祕密要告訴姊姊…」

 

「什麼?」

 

鄭秀晶凝視鄭秀妍的眼眸,她真的好想看透鄭秀妍的想法,她好想看透這個她愛到瘋狂的人,但為什麼總是看不透呢…

 

「秀晶,妳想說什麼?」

 

「那瓶…那瓶迷藥…」

 

「妳是說那晚妳要我喝下的粉紅色那瓶?」鄭秀妍問。

 

「對…那瓶…是假的…那不是迷藥…只是一般的水…」鄭秀晶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鄭秀妍整個人愣住了,如果那晚她沒有喝下迷藥,那為什麼會對鄭秀晶如此渴求,難道是心裡的渴被假的迷藥給勾出來了?

 

「一直以來…我拿來威脅妳的迷藥…都是假的…我絕對不會…傷害妳…真的…妳要相信我…姊…妳要相信我…」

 

「我當然相信妳…」

 

「姊…我…我真的好想聽妳的祕密…可是…為什麼那麼想睡…」

 

鄭秀晶伸出了手,鄭秀妍馬上握住。

 

鄭秀晶看著天空,眼神卻沒有焦距。

 

「好奇怪…我明明睜開眼睛…卻什麼也看不到…眼前一片…一片黑…」

 

「因為現在是晚上,天本來就是黑的…」鄭秀妍哽咽的說。

 

「是嗎…但為什麼…我連妳…都看不到了…原來…快死了…是這種感覺…呵呵…」

 

鄭秀晶的手不斷往上攀伸,最後撫上鄭秀妍的臉,她發現鄭秀妍的臉一片濕涼,都讓她的指尖濕了,眼淚順著逐漸失溫的手心滑落。

 

「姊…別哭…妳該開心的…」

 

「我怎麼會開心…」

 

「因為…我只會讓姊姊不幸…對…對不起…我…我真的好累…姊,妳的祕密…以後再聽好不好…」

 

「不行!秀晶!別睡!我…」

 

鄭秀晶闔上了雙眼。

 

「…我愛妳啊…」

 

這次,鄭秀晶是真的睡著了,如同回到子宮的胎兒,安然的在鄭秀妍的懷裡酣睡。

 

「秀晶…鄭秀晶…我愛妳啊…妳聽到了嗎?我愛妳…我從以前到現在,就只愛過妳一個人…」

 

鄭秀晶再也無法回應,鄭秀妍愣了許久才撫上鄭秀晶的頭,像小時候那樣,輕柔的順著鄭秀晶的髮絲,卻在指尖觸到鄭秀晶髮梢時,風吹開了鄭秀妍手中的碎髮。

 

「妳聽到了是不是很開心?是吧…我就知道妳一定很高興…」

 

鄭秀妍撫著鄭秀晶的臉龐,不斷的用手心摩娑,想用自己的體溫喚回鄭秀晶的生命,口中也不斷喃喃自語。

 

「等我們回家後,我一定要讓妳看看我的畫,妳可不能取笑我…我知道我畫得不夠好…或許把妳畫醜了…但妳不能嫌棄我…那都是我用心畫的…」

 

鄭秀妍拿走鄭秀晶的耳釘,握在手中,不久就有血液從指縫流出,但再痛,還是不如鄭秀妍心裡被撕裂的傷口。

 

從小到大與鄭秀晶的回憶都在鄭秀妍的腦裡回溯,成了一片片尖銳的刀,將鄭秀妍割的遍體麟傷。

 

鄭秀妍將小船的馬達關上,讓船在海上漂流,跟已經死去的鄭秀晶說了許多她從來不敢對鄭秀晶說的話。

 

那些話、那些心意,鄭秀妍原本以為經過時光的掩埋,早就化成了心裡的一抹灰,但直到此刻,鄭秀妍才知道,她有好多話要跟鄭秀晶說。

 

多到…

 

幾乎將鄭秀妍掩埋。

 

「妳送給我的糖果戒指我還留著,收在冷凍櫃裡,總怕它化了…」

 

「每次妳被爸爸送去別墅,我都好害怕…我怕妳會死…其實,我應該早一點殺了爸爸的…如果不是他,妳絕對不會變成這樣…妳是那麼善良…」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妳的…甚至我都不敢承認喜歡妳…但是看到妳跟荷拉還有宋茜在一起…我就會很難過…」

 

海風越來越刺冷,鄭秀妍的肌膚也爬上雞皮疙瘩,她懷裡的鄭秀晶也漸漸冰冷,鄭秀妍的耳朵嗡嗡響著,幾乎要將她的腦袋轟碎。

 

鄭秀妍想過許多次,如果她早鄭秀晶一步先走的情況,所以她布局了許多事來保全鄭秀晶,她捨不得自己離開後,鄭秀晶會被別人欺負。

 

但…

 

鄭秀妍怎麼也沒想到,先離開的,會是小她六歲的鄭秀晶。

 

「是我對不起妳…是我沒有保護好妳…秀晶…妳會怪我吧…」

 

鄭秀妍從鄭秀晶的口袋裡,掏出鄭秀晶常用的小刀,她將刀鋒擱在脖子的頸動脈上,只要一用力,她的生命也會跟著終結。

 

「對不起…我愛妳…對不起…沒讓妳知道我愛妳…」

 

鄭秀妍閉上了雙眼,她咬著牙按下刀鋒。

 

「秀妍!」

 

「鄭秀妍!」

 

鄭秀妍猛然睜開眼,她看到一艄搜救艇往她這方向駛來,快艇前進的波浪讓小船晃了一下,鄭秀妍手裡的刀就被震落,掉進了海裡。

 

「秀妍!」

 

快艇上的黃美英看到船上的鄭秀妍,就急忙向鄭秀妍揮手,鄭秀妍看著快艇的探照燈打在自己身上,卻沒有感到半絲光明。

 

黃美英跟權侑莉看到快艇上的鄭秀妍與已經死去的鄭秀晶時,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他們沒想到鄭秀晶會死,還死在鄭秀妍的懷裡。

 

「秀妍,鄭秀晶讓我們扛吧。」黃美英一臉為難的看著仍抱著鄭秀晶不鬆手的鄭秀妍。

 

「我不會讓你們碰她的。」鄭秀妍的語氣冷冽。

 

最後,是鄭秀妍自己一個人將鄭秀晶抱上搜救艇,在回岸邊的路上,鄭秀妍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抱著身體開始僵硬的鄭秀晶。

 

回到岸上後,救護車已經準備好,鄭秀晶的屍體一上岸就被送上救護車鄭秀妍也跟著上車,車門要關上時,黃美英將車門抵住,對鄭秀妍說了聲…

 

「節哀。」

 

鄭秀妍沒有回應,她冷冷的看了黃美英一眼就轉身看向鄭秀晶。

 

「好了,別再看了,車都走了。」

 

權侑莉拍了拍黃美英的肩膀,她看著黃美英沮喪的表情,想安慰幾句卻說不出來。

 

「侑莉…我做錯了嗎…」

 

「妳哪有做錯什麼,妳想太多了…」

 

「鄭秀晶的死,我也有責任吧,鄭家發生的一切,都是從我出現才開始的…」

 

「黃美英別亂想,那是鄭家自己內鬥,跟妳有沒有出現都無關!」

 

「是嗎…」黃美英看向權侑莉,權侑莉遲疑了幾秒後大力的點頭。

 

或許…

 

連權侑莉自己都不敢肯定…

 

然而,時光的流動不會隨著人的死去停擺,具承煥與徐賢突然去世,讓從鄭家倒戈到具家的大老們群龍無首,本來想回來投靠鄭家,卻沒想到鄭家的新當家鄭秀晶也死了,正當黑道界一片混亂時,鄭秀妍回來了,還帶著兩名親信回到鄭家重新掌權。

 

大家都以為鄭秀妍還如傳聞中軟弱,是個可以欺壓的軟柿子,卻沒想到鄭秀妍彷彿換了顆心,行事作風甚至比鄭秀晶還要狠毒,當初倒戈具家的大老,陸續死於非命,鄭家換了一批新的部屬,但鄭秀妍除了兩名親信誰也不信。

 

鄭家已經改頭換面,成了比以前更加霸道的黑道,加上鄭秀妍的手腕,很快的,鄭家又重回顛峰,甚至超過以往的輝煌。

 

 

 

 

在三年後的一天,鄭家的書房裡坐滿了人。

 

坐在主位上的鄭秀妍摸了下耳廓上的寶藍色耳釘,才緩緩坐下,兩排的大老們看到鄭秀妍坐下才敢跟著入坐。

 

「泰妍,這件事妳的看法如何?」鄭秀妍問坐在左側的KIM

 

「我是覺得不要那麼冒險,貨應該再等一段時間,等風聲沒那麼緊再送。」

 

「我也這麼認為。」sunny附和。

 

「好,那就這麼決定,事情都決議完了,散會。」

 

大老們一聽到散會就趕緊離開,沒人想留下來面對鄭秀妍,除了坐在鄭秀妍左右側的KIMsunny

 

「大小姐,剛才有人來通報,說地牢出了點狀況。」KIM說。

 

「恩,那我去一趟。」鄭秀妍站起身。

 

「大小姐,等等。」

 

「泰妍,怎麼了嗎?」

 

「宋…宋茜現在已經人不人鬼不鬼的…其實沒必要那樣…啊!李順圭,妳幹嘛踩我!」KIM瞪向 sunny

 

「當然是要妳別管…那是大小姐的私事,幹嘛插手…」sunny 咬著牙說。

 

「可是…」

 

「泰妍。」鄭秀妍出聲。

 

「大小姐…」KIM抬頭看向鄭秀妍。

 

sunny說得對,這是我的私事,妳不用操心,與其煩惱這個…倒不如煩惱你們兩個情人節怎麼過。」

 

「大小姐…這明明是兩碼子事…」

 

「金泰妍!聽到沒!這次再忘了我扒了妳的皮!」

 

鄭秀妍看著兩人鬥嘴,笑了笑就轉身離去,門一關上,原本逗嘴的兩人就不再吵架。

 

「順圭,妳說我們該怎麼辦…這些年大小姐已經殺了很多人,我不想再看她造孽…」

 

「泰妍…妳不覺得現在的秀妍,反而很像秀晶嗎?」

 

「像秀晶?」KIM瞪大雙眼看向sunny

 

「是啊,我總覺得…現在的秀妍也沒有心了,以前妳跟我說過的她,如此溫柔,現在呢…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報復的恨意,老實說,看她這樣日夜折磨宋茜,我真的很害怕呢…我怕秀妍哪一天失了心志,連我們也殺了。」

 

「不會的!秀妍不會變成這樣!」KIM反駁。

 

「好啦!說話別那麼大聲,我們也快離開吧,唉呦,是不是快下雨啦,骨頭又痛了…」sunny皺著眉說。

 

「可能喔,我大腿的骨頭也泛酸…」KIM笑著說。

 

「話說我們還真有緣,一個小腿骨中彈,一個大腿骨中彈,兩個人還沒死,甚至能走路,這算不算大難不死必有後福?」sunny握住KIM的手。

 

「算~快走吧~

 

KIM牽著sunny的手,兩人也離開書房。

 

 

 

 

在地牢裡,鄭秀妍冷眼的看著躺在地上昏睡的宋茜,彷彿看著一灘死物。

 

「大小姐,她…她撐不過這次…真的快死了…」站在一旁的醫生小聲的說。

 

「真的撐不過?電擊呢?」

 

「用過了,不過心跳也還是慢慢減緩…看來是藥物過量,她好像這次吞了太多膠囊,超過身體負荷才會這樣…」

 

鄭秀妍看著垂死的宋茜,她沒想到經過三年的折磨,宋茜終究會死,那這些年的折磨真的夠嗎?每三個月讓宋茜服藥,再斷藥一個月,周而復始的運作下去,讓宋茜無時無刻都被毒品控制,卻又要承受藥物的折磨。

 

這是鄭秀妍唯一想得到能徹底折磨宋茜的方法,只要一想到宋茜也是害死鄭秀晶的幫兇,鄭秀妍就好想看到宋茜痛苦的神情。

 

「終於…她也到了這一天,那你出去吧…」鄭秀妍對醫生說。

 

「是。」

 

醫生快步的逃出這個煉獄,鄭秀妍則是蹲下身看著宋茜汙穢到幾乎不能認清的臉龐,她聽著宋茜幾乎快要消失的呼吸,手漸漸移到宋茜的脖子,她要親手掐死宋茜,她絕不會讓宋茜如此快樂的死去。

 

「秀妍…」

 

「妳還沒死?」

 

「秀妍…呵呵…秀妍…」

 

宋茜好像還在夢裡,嘴裡不斷念著鄭秀妍的名字,這讓鄭秀妍感到作嘔,她一把掐住宋茜的脖子,讓宋茜瞬間睜大雙眼。

 

「別叫我的名字!我要殺了妳!要不是妳…秀晶不會死!」

 

「秀…秀妍…」

 

「閉嘴!」

 

「秀妍…我夢裡…有妳…」

 

宋茜笑著對鄭秀妍說,她笑容裡的眷戀,就像是鄭秀妍不曾對她做過殘忍的事。

 

「閉嘴!我要殺了妳!」

 

鄭秀妍掐著越大力,宋茜的笑容就越濃郁,就像是看著久違的戀人。

 

「秀…秀妍…我夢裡…都…都是妳…妳…」

 

說完最後一個字,宋茜斷氣了,鄭秀妍鬆開手,她跌坐在地上,眼眶是濕的,卻不准眼淚落下。

 

 

 

 

站在海岸邊,黃美英看著已經海水被泡到面目全非的屍體,轉身看向權侑莉。

 

「妳說…這是宋茜?別開玩笑了吧。」黃美英皺著眉對權侑莉說。

 

「還需要進一步的DNA辨識,不過根據身體的特徵,應該八九不離十…」

 

「天啊…我們到底還要看到多少屍體…」黃美英轉過身。

 

權侑莉搭上黃美英的肩。

 

「怎麼…又想起前年那件血案?」權侑莉問。

 

「唉…別提那件事了…」

 

黃美英永遠記得那個夢魘,投靠具家的其中一個大老,竟然在一夜之間,全家被滅門,黃美英還記得一把大火帶走了一家十二口的性命,連僕人總共五十人通通死去,但最令黃美英難過的是,那一家十二口,不是被燒死的,而是被凌虐到斷氣才被火燒,其中不乏一位不到五歲的孩子。

 

這麼殘忍的手法,都讓黃美英以為鄭秀晶活過來了,不然除了鄭秀晶,還有哪個變態會這樣殺人,但也因為知道只有鄭秀晶會這麼做,黃美英才感到不安。

 

因為她知道兇手是誰…

 

「好了,別想了,我們去吃飯吧。」

 

權侑莉搭上黃美英的肩,兩人往市區走去,市區裡人來人往,行人過往匆匆,權侑莉正在物色有什麼餐廳好吃,黃美英則是盯著一處發愣。

 

「這家好像不錯吃唉~

 

權侑莉往一旁的韓式烤肉店走去,黃美英則是呆站在原地,突然,黃美英發覺從不遠處走來的女人好熟悉,那清冷的微笑讓黃美英想起三年前在鄭家的時光

 

女人穿著咖啡色的大衣,臉上戴著墨鏡,隨著洶湧的人潮往黃美英走來。

 

一步一步的走向黃美英,黃美英也在那人距離不到五步時笑了。

 

「秀妍…」

 

一把銳利的刀捅進黃美英的腹部。

 

「妳果然來找我了…」黃美英笑著說。

 

兩人相擁著,就像是多年不見的好友。

 

「我來親自解決妳。」鄭秀妍在黃美英耳邊說。

 

刀子抽出來時,已經變成血紅色的。

 

「美英!我找到好餐廳了,今天商業午餐打七折唉!」

 

權侑莉回頭尋找黃美英,卻在人潮散退後,看到黃美英面帶微笑的跪在地上,地上鋪的磁磚染上一攤血漬。

 

 

 

 

「崇祐,聽說你今天沒有把午飯吃完?」

 

鄭秀妍一進客廳就將雙手盤在胸前,看向坐在眼前的男孩。

 

「我不餓…」被喚作崇祐的男孩嘟起了嘴。

 

「這樣不行喔,我們要珍惜食物,不然以後不給你點心吃了。」

 

「媽咪!不要!我還要吃布丁!」

 

崇祐奔進鄭秀妍的懷裡,不斷的哭鬧,鄭秀妍也任由這孩子胡鬧,摸了下崇祐的臉蛋。

 

「崇祐啊,你要乖,不然阿姨以後也不買玩具給妳喔~sunny在一旁火上加油。

 

「對啊!我也不帶你去遊樂園喔!」KIM幫腔的說。

 

「嗚嗚嗚…媽咪…你們都欺負我…」

 

「呵呵…我們只是鬧你的。」鄭秀妍將崇祐抱到膝上。

 

「你們壞壞!」崇祐指著KIMsunny

 

KIMsunny也被崇祐給逗樂了,兩個人在沙發上笑的東倒西歪。

 

這時,保母走了進來。

 

「小少爺,您的玩具都放在客房,要我幫您拿出來嗎?」

 

「不要!那是我的不准碰!我去拿!」

 

崇祐從鄭秀妍腿上跳下來,用他的小短腿快步跑走。

 

「哇…好快啊,崇祐都七歲了,該上小學了吧?」KIM問鄭秀妍。

 

「恩,都準備好了。」

 

「讓崇祐去學校,順便交朋友。」KIM說。

 

鄭秀妍點頭,她一定要讓崇祐體驗學校生活。

 

鄭秀妍與鄭秀晶從小就在家裡自學,除了大學有上過學以外,鄭秀妍沒有什麼團體生活。想到這裡,鄭秀妍的心一抽,她一想到自己還有大學的學校生活,但鄭秀晶卻是根本沒體驗過,就替鄭秀晶感到遺憾…

 

「小少爺!您別跑啊!」

 

崇祐抱著玩具讓保母追,這讓鄭秀妍看了不禁惱怒。

 

「鄭崇祐!別胡鬧!」

 

鄭秀妍這一吼,崇祐哭了,哭的驚天動地,誰都勸不動,最後只好鄭秀妍親自出馬,她將崇祐抱在懷裡,不斷對崇祐說的討好的話。

 

「崇祐,你的制服送來了,想不想看啊~

 

「想!我要上學!」

 

「對啊,學校是可以交很多朋友的地方喔~」鄭秀妍對KIMsunny使眼色。

 

「對啊!學校超好玩的!」KIM語氣誇張的說。

 

「有很多朋友喔!」sunny笑得臉都要裂開來了。

 

「真的嗎?那好像很棒唉!媽咪,我要看制服!」

 

鄭秀妍從保母那裡接過繡上名字的制服,幫崇祐套上。

 

「崇祐穿這件好漂亮…」鄭秀妍的指尖畫過崇祐制服上的名字。

 

「呵呵!漂亮!」

 

「崇祐,你是我們鄭家唯一的孩子…媽咪只有你了,知道嗎?」鄭秀妍看向崇祐。

 

「恩!我最愛媽咪了!」崇祐抱住了鄭秀妍。

 

KIMsunny看著這對相擁的母子,都慶幸著當初苦勸鄭秀妍放過這個孩子,就是因為這個孩子的存在,讓鄭秀妍心靈有了寄托,鄭秀妍才不會完全成為冷血的人。

 

可以說…

 

這孩子成了鄭秀妍僅存的良知…

 

「我們崇祐真是漂亮的孩子…妳一定也這樣覺得吧…」鄭秀妍喃喃自語,撫上崇祐臉龐的手漸漸顫抖。

 

鄭秀妍急忙收回手,她將崇祐抱到KIM的懷裡,就轉身走進房間。

 

門一關上,鄭秀妍就走到化妝台,從抽屜拿出一包塑膠袋,拿出膠囊吞下。

 

往後一躺,鄭秀妍躺在柔軟的床鋪上,毒品的快感就如海浪撲面而來,讓鄭秀妍載浮載沉,似夢似幻。

 

在恍惚間,她感覺到一雙溫暖的手貼在臉上。

 

「妳來了…」

 

鄭秀妍伸手抱住那熟悉的身影,將頭埋在那人的頸窩。

 

「好想妳…」

 

鄭秀妍撫著鄭秀晶的臉,她看著鄭秀晶的笑容,自己也跟著笑了。

 

「妳好像瘦了…」

 

鄭秀妍心疼的說著,鄭秀晶始終沒有開口,只是微笑著看向鄭秀妍。

 

「崇祐要上小學了呢,妳也覺得孩子長的很快吧…」

 

鄭秀妍沒有戒毒的打算,並不是她戒不掉,而是不想戒。自從她發現可以藉由毒品見到鄭秀晶後,就更加依賴毒品,對鄭秀妍來說,她最美好的時光就只有那一刻。

 

或許…

 

就如宋茜的笑容…

 

只要夢裡還有最愛的人,都是幸福的…

 

「秀晶…下禮拜就是我的生日了…這次妳不能食言,要親自幫我戴上Black Snow…」

 

鄭秀妍吻上鄭秀晶的唇,她知道鄭秀晶不會回應,但這樣就夠了…

 

她只需要這樣就夠了…

 

 

 

 

「姊…我愛妳…妳能不能…也愛我?」

 

 

眼淚…

 

 

一滴…

 

 

兩滴…

 

 

落在肩頭…

 

 

「一點點…一點點也好…愛我好嗎?」

 

 

鄭秀妍的眼淚…

 

 

也一滴…

 

 

兩滴…

 

 

落在心頭…

 

 

 

 

「秀晶…我愛妳…」

 

 

 

 

「還有…對不起…」

 

 

 

 

 

 

=================================

終於BLACK SNOW收官了!

這一部根本是我最無下限的作品

寫完我都害羞了

當初會想寫這一篇文,其實就是想寫最後一章的BE~(我寫得一直哭啊...嗚嗚嗚...

作為很少寫BE的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