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vFDN7KzYhnJe  

 

  

 

 

Chapter6

 

 

 

 

2014413

 

凌晨1點半。

 

在留下謠言的論壇區,出現了一段話。

 

『明天B導演會出外遇的緋聞,跟小二十歲以上的女星在一起被拍到了。』

 

當時點閱率低的可以,所有人只是一笑置之,就把論壇關閉。

 

林允兒此時正從日本返回韓國,走出機場時滿臉的倦容,但看到特別來接機的影迷還是擠出笑容。

 

「那麼晚了,請趕快回家休息吧。」林允兒邊說邊拿出手機。

 

oni!妳的手機好可愛喔!」影迷大聲喊。

 

「喔,是嗎?我很喜歡!」林允兒露出了笑容。

 

林允兒與粉絲揮手道別,就坐上保母車,手機也在同時撥通。

 

「恩,我回來了,明天再見面吧,晚安。」

 

林允兒聽到鄭秀妍濃重的鼻音,臉上浮現微笑,明明鄭秀妍不在眼前,卻好像能看到她的睡顏。

 

「允兒oni,明天的行程都排開了,妳就在家好好休息吧。」助理說。

 

「恩,謝謝。」

 

保母車駛上馬路,最後融入墨色中。

 

 

 

 

隔天一早,林允兒是被手機吵醒的,才早上八點,金泰妍就打來。

 

「金主編…現在還很早…」林允兒眼睛都沒睜開。

 

「允兒!有人要整妳!」

 

「什麼?妳說清楚一點…」

 

「全導演的緋聞妳看到沒?他跟小二十歲的女演員開房間被拍到了…」

 

「這我不知道,不過那是全導演的事,跟我沒有關係。」

 

「怎麼會沒有,我傳個東西給妳,妳自己上去看。」

 

金泰妍猛然把電話掛了,不到幾秒,林允兒就收到一封訊息。

 

她點開來看,就看到幾乎炸鍋的論壇,而話題的中心,就是上次看到的ABCD謠言,網友因為全導演的緋聞,都回頭來看這個謠言,一堆人在問「大神」A女星到底是誰。

 

「這…什麼啊…」

 

林允兒慌了,她知道這種小道消息是最致命的。

 

但更致命的是,林允兒在論壇上看到自己的名字,那瞬間,她顫了一下。

 

『是林ww兒嗎?目前就線索來看就是她啊!』

 

『不可能是林啦!她可是女神唉!她如果是同,我就跳河!』

 

『是啊,怎麼可能是林!林只是比較潔身自愛,才不會搞同呢!』

 

『林跟男星都沒交集,真的越看越像同唉!』

 

林允兒嘆了口氣,就把手機放到一旁,雙手扶額沉思著。

 

不久後,金泰妍又打來了。

 

「看到了沒?有人要整妳,還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我正在查是誰,妳也先想想可能是誰幹的。」

 

「好…謝謝…」

 

「妳也小心安全,誰知道那些人會幹什麼,妳那小女友要顧好喔。」

 

「恩…」

 

林允兒聽了金泰妍的話就馬上打給鄭秀妍,過了許久鄭秀妍才接聽。

 

「怎麼打來了?」鄭秀妍躲在樓梯間。

 

「秀妍,今天晚上我們還是不要見面了…」

 

「怎麼了嗎?」

 

「事情有點複雜…簡單來說,有人存心要爆我們的事…」

 

「誰想那麼做?」

 

「不知道,正在查,所以這段時間我們先別見面,好嗎?」

 

「那什麼時候能見面?」鄭秀妍的語氣變得落寞。

 

「等我揪出是誰在作怪。」

 

「好…」

 

「秀妍,對不起,又要讓妳辛苦了。」

 

「不辛苦,只要能平安度過一切就好,對了,我剛剛看到全導演的緋聞,電影進度會被影響嗎?」

 

「還不知道…」

 

林允兒跟鄭秀妍說了幾句後就掛了,她接到助理的電話,就打算到公司一趟。

 

換上輕便的穿著,林允兒下樓等保母車,卻看到原本只會躲在角落的那群私生飯走了過來,每人的臉上充滿戒備。

 

「允兒oni…」

 

「天氣很冷,別在外面守著了。」

 

林允兒把口袋裡的暖暖包遞給凍到發抖私生飯們,那些女孩子感動的點頭感謝。

 

「允兒oni妳放心!我們一定會守護著妳!記者問什麼我們都不會說!我們會守護妳跟那個oni的!」

 

林允兒愣住了,她愕然的看著這些私生飯,從那些粉絲眼裡看到了真誠,也才發現無論自己怎麼躲藏,都逃不過這些人的視線。

 

原來從一開始,那些私生飯就知道她跟鄭秀妍的事了,只是不說罷了。

 

「允兒oni,妳放心,我們什麼都不會說,網路上那個人我們也在查,絕對不會讓那個謠言傷害妳!」私生飯憤慨的說。

 

「謝謝…」

 

林允兒不敢去看那些人的視線,刻意轉頭避開,剛好這時保母車來了。

 

「我先走了,你們注意安全…」

 

林允兒坐上車,臉色變得越發凝重,她搓著雙手,但真正寒冷的不是手,是心。

 

 

 

 

林允兒原本以為到公司是要談下一部戲,但社長一臉愧疚走過來時,林允兒就知道沒好事。

 

「允兒啊,有個不好的消息要跟妳說。」

 

「社長,請說。」

 

「上次跟妳提到的那部懸疑題材的戲,原本都快談好了,怎麼知道導演那邊突然要求換角…」

 

「那就換啊。」林允兒自認出道多年,哪會因為這種事傷心。

 

「對嗎!我們允兒可是有口碑的!要拿影后的!才不屑演那種戲呢!是吧?」社長小心翼翼的問。

 

「恩。」林允兒應付的應個聲。

 

「允兒沒關係,我一定會幫妳找到更好的劇本!」

 

「那就麻煩社長了。」

 

林允兒正想站起身,突然想起之前承諾鄭秀妍的事。

 

「對了,社長。」

 

「還有什麼事嗎?」

 

「我想在結束這部電影後,與XXX分道揚鑣。」

 

「什麼?!」

 

「我想發佈分手聲明,就在拍完電影後。」

 

「允兒啊…」

 

「社長,這已經是我最後的讓步了,沒有任何妥協空間。」

 

「那…續約的事呢?妳的合約快到期了,卻始終沒有給我們一個明確的答覆,難不成…妳想自己單幹?」

 

「我還在思考中。」

 

「那盡早給我答覆吧。」

 

「會的。」

 

林允兒走出社長辦公室,正好與另一個同公司的女演員擦身而過。

 

「允兒oni,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林允兒客套的與女演員打個招呼就走,女演員看了林允兒的背影才走進社長辦公室。

 

「社長,您找我?」

 

「恩,先坐吧。」

 

女演員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她才出道不到兩年,對演藝圈的生態還一知半解。

 

「來,這劇本妳看一下。」

 

「劇本?」

 

女演員拿起桌上的劇本,看到上面的卡司著實嚇了一跳。

 

「這…我是演女主角嗎?」女演員不敢置信的問。

 

「恩,這可是從林允兒那裡搶來的角色,妳要好好幹,不然之後也輪不到妳。」

 

「好…謝謝社長!謝謝社長!」

 

「記得好好幹喔,我還要跟妳經紀人談妳之後的規畫,妳先出去吧。」

 

「是!」

 

女演員抱著劇本,歡天喜地的走出辦公室,經紀人則走了進去。

 

「她有沒有交往對象?」社長問經紀人。

 

「最近有男演員在追求她,不過還沒成功。」

 

「恩,記得拍下來,免得以後翅膀長硬了,管不住。」

 

「是。」

 

「好了,可以出去了。」

 

等經紀人走出去後,社長就打了通電話到高麗體育。

 

「是我,上次說的那件事,可以放出來了,錢已經收到了吧?那就麻煩你了。」

 

社長說這些話時,臉上的笑容扭曲,就像是把人推入煉獄的惡魔。

 

 

 

 

下午五點半,鄭秀妍準時下班回家,一路上她的腳程極快,因為一出公司她就有被人跟蹤的感覺,太過毛骨悚然,每一秒都想拔腿就跑。

 

在五分鐘就回到家了,鄭秀妍心裡默念著,剛好鄭秀晶就走在前方,鄭秀妍叫住了她。

 

「秀晶!」

 

鄭秀晶轉身才看到鄭秀妍,正想跟姊姊打招呼,但看到後頭跟蹤的人就皺起了眉,直接往跟蹤的人衝了過去。

 

「別跑!跟蹤我姊!」

 

鄭秀晶憑藉著過人的體力,很快就抓住跟蹤鄭秀妍的兩名女生。

 

「說!跟蹤我姊幹嘛!」

 

兩名女生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沉默。

 

「再不說我把你們送到警局!」

 

鄭秀晶這番話成功嚇到女生了,他們驚慌的看向鄭秀妍,像是在求救,鄭秀妍不懂他們會什麼要看她。

 

「算了,直接送警局!」

 

「清潭洞105號…」一名女生說了出來。

 

「秀晶,等等…」

 

鄭秀妍一聽到女孩報出的地址,就直覺不妙,那是林允兒住家的住址。

 

「你們是誰?」鄭秀妍走到兩人面前。

 

兩名女孩看了鄭秀晶一眼,鄭秀妍於是就叫鄭秀晶先回家。

 

「姊!我不能讓妳一個人在這裡啦!」

 

「他們不會對我怎麼樣的,妳先回去。」

 

鄭秀妍硬是把鄭秀晶勸回家,然後就帶著兩個女生到轉角。

 

「你們到底是誰?」

 

「我們是允兒oni的粉絲,是要來保護妳的。」

 

「保護?」

 

「灰姑娘oni妳放心,我們真的沒有惡意,只是想替允兒oni守護妳。」

 

「你們怎麼知道我跟…等等,誰是灰姑娘?」

 

「因為oni妳都十二點前就離開允兒oni家,所以我們粉絲都這樣叫妳。」

 

鄭秀妍聽到女生的話差點吐血,她沒想到私生飯還有這種惡趣味。

 

「我不用你們保護,沒有人會傷害我,你們反而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可是…我們粉絲團已經決定要守護妳跟允兒oni的愛情,請讓我們跟著妳。」

 

「我以為…粉絲會討厭我…」秀妍笑著說。

 

「怎麼會!灰姑娘oni可比主編oni好一千倍!主編oni還會兇我們…」

 

這群粉絲跟了林允兒好長一段時間,甚至比鄭秀妍認識林允兒的時間還長。

 

「那…就隨便你們了…希望你們也能注意自己的安全,你們也是女孩子呢。」

 

「會的!」

 

「對了,我跟允兒的事…粉絲們都知道嗎?」

 

「只有我們這些幹部知道,我們嘴巴很緊的!絕對不會說!」

 

 

 

 

2014414

 

凌晨1點半。

 

在留下謠言的論壇區,又出現了一段話。

 

『明天D女主編也會爆緋聞,跟小有名氣的模特兒車震被拍。』

 

論壇一出現這消息,就十分熱鬧,金泰妍則是在睡夢中,完全不知情。

 

隔天一早,金泰妍就被公司的電話吵醒,接著電話就沒有停過。

 

「給我堵上他們的嘴…說沒這回事,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一會兒,女模打電話來跟金泰妍哭訴。

 

「好…我會處理…妳別一直哭,我也不知道會被拍啊,就跟妳說直接上酒店,好啦…別哭啦…」

 

金泰妍快要崩潰了,她沒想到會被死對頭高麗體育爆出來,正想把手機關機,林允兒就打電話來。

 

「恭喜妳啊。」

 

「妳還真幽默…」金泰妍翻了個白眼。

 

「看不出來妳口味越來越重,車震都可以啊。」

 

「我多有情趣啊,妳又不是不知道。」

 

「昨天凌晨論壇就有預告了,泰妍,那個網友要整的人不只我,是所有人…」

 

「有預告?我看看。」

 

金泰妍掛電話就趕緊用手機上網,看到論壇上的預告就罵了髒話,她沒想到竟然有人敢整她,但因為爆料的是高麗體育,金泰妍根本拉不下臉問是誰搞的鬼。

 

 

 

 

『哇!D主編原來是K NEWS的金!太神了!』

 

『原來號稱黃金單身女的金是同啊,媒體圈也很亂啊。』

 

『那個女模是想攀關係才跟金上床的吧?這年頭要上位連女人也要勾搭。』

 

『看來A女星快要爆出來了!好興奮啊!』

 

『如果D是金,那A就不可能是林啊,林跟金沒交集,我又要重新思考A是誰了…』

 

網友絞盡腦汁,林允兒的心跳也越來越快。

 

她覺得山雨欲來,卻沒有辦法阻擋。

 

幸好全導並沒有因為緋聞暫停拍攝,林允兒得以在工作中喘息,暫時忘卻纏身的謠言,奇怪的是,拍攝期間也沒有任何事情爆發,一切都彷彿回歸平靜,與鄭秀妍恢復到之前的生活。

 

就算留言的網友根本找不到,這份恐懼也在時間流逝下逐漸被遺忘。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終於這部電影要結束了,殺青的那一天,渣男還親自來送花。

 

「謝謝。」林允兒勉強的收下花。

 

工作人員還起鬨要兩人擁抱,林允兒趕緊用其他理由逃開。

 

這部電影結束後,她就要發佈分手聲明,這也是渣男來找她的原因。

 

「允兒,妳真的要弄的那麼僵?這個緋聞對妳也沒壞處啊。」

 

「請叫我全名,我跟你不熟,而且這個緋聞對我造成的是精神傷害,一點好處也沒有。」

 

「好吧…林允兒,既然妳要翻臉,那我也不會顧情面了,要分就分吧,別想以後我會說妳的好話。」

 

「如果你涉及毀謗,我會告你的。」林允兒笑著回擊。

 

「好,算妳很!」渣男下了林允兒的保母車。

 

其實分手聲明早就草擬好,甚至鄭秀妍還修改了好幾次,這個分手聲明不僅是恢復林允兒的清譽,也是給鄭秀妍應有的尊重。

 

當林允兒把分手聲明稿交到社長手中時,著實鬆了一口氣。

 

「社長,拜託你了。」

 

「恩,我會在明天早上九點的時候發佈。」

 

「謝謝。」

 

林允兒對社長一鞠躬,就轉身走出辦公室。

 

當天晚上,鄭秀妍為了慶祝就開了瓶香檳,把地板灑了一地。

 

但兩人管不了那麼多,在客廳開心的慶祝著。

 

「秀妍,我敬妳!」

 

「允,敬妳!」

 

兩人碰了下杯,就喝下香檳,接著林允兒就放下酒杯,上前將鄭秀妍抱住。

 

「秀妍,妳真的開心吧?」林允兒問。

 

「恩!」

 

「只要妳開心就好!」

 

林允兒打開音響,輕快的音樂響起,林允兒轉身對鄭秀妍做出邀請的手勢,鄭秀妍搭上林允兒的手。

 

兩人赤腳在地板上跳舞,後來林允兒讓鄭秀妍踩在自己的腳背上,兩人同步同趨。

 

一曲終了,林允兒吻上鄭秀妍的唇,香檳的味道在唇舌翻盪。

 

兩人邊吻邊走進臥房,倒在床上時,燃起的是更深的火焰。

 

在林允兒與鄭秀妍陷入愛火的同時,論壇又出現了新的消息,只有一行…

 

 

 

『明天A女星會發佈分手聲明。』

 

 

 

金泰妍一看到這消息,就連忙打給林允兒,卻根本沒人接。

 

「林允兒…快接電話!」

 

金泰妍打到手機快沒電了,這時,有人打給她。

 

「主編,高麗體育出預告了!」

 

「預告?」

 

金泰妍打開網頁,看到高麗體育放了一張臉被打馬賽克的女星照片,下面還寫了一句「L=A?就等明天!」

 

Fuck!」

 

這張照片絕對是林允兒,金泰妍相信自己沒有看錯,果然最終的矛頭是指向林允兒,之前的平靜都只是要讓他們鬆懈。

 

這下子金泰妍也不管什麼死對頭了,她直接打給高麗體育,要求他們放林允兒一馬。

 

「金主編,我們稿子都出版了,退不回來。」

 

「我出雙倍的錢,給我把那篇新聞拿下來。」

 

「金主編,來不及了。」

 

對方直接掛她的電話,金泰妍氣的都要抓狂了,她再打給林允兒還是打不通。

 

「這傢伙是為啥不接電話!要瘋了我!」

 

金泰妍直接殺去林允兒家,卻被林允兒家嚴密的保全擋下。

 

她只能站在大門外枯等,等了兩個小時金泰妍就放棄了,她已經仁至義盡,林允兒不接電話是她的事。

 

金泰妍回家去了,林允兒還沉醉在纏綿的吻中。

 

所有的惡夢都會在隔天黎明傾巢而出。

 

或許要到了明天,林允兒才知道,「做人」真的很難,並非五年就能學成,在演藝圈打滾,是需要好多個五年才會知道水多深,夢多遠。

 

林允兒花了五年才爬上的頂峰,一瞬間就能崩毀。

 

 

 

 

=====================================

在思考很久後,我決定更這一篇~

畢竟現在心情完全不想更SS(別問我為什麼~

SS會在下禮拜三以後更新,一定會在下禮拜更,這是絕對不會食言的~

 

順便來推薦一下好歌!

這次文章推薦的歌很好聽!15&果然好啊!

另外,樂童的200%還有IU的봄 사랑 벚꽃 말고也好聽的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