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F32790A24C149C7FB31CC3EF998DBB8_501_445  

 

  

 

 

第十章

 

 

 

 

KIM看著空蕩蕩的沙發,表情木然,她沒想到一夜過後,黃美英就失蹤了。

 

明明前一晚什麼徵兆都沒有,KIM也對自己的聽力很自豪,但黃美英還是不見了。

 

KIM一想到黃美英那糟糕透頂的腦袋跟身手,就覺得焦急,於是她先是發了封簡訊給鄭秀妍,就用最快的時間易容出去找黃美英。雖然黃美英這個人笨了點,但KIM還是不希望她出事。

 

畢竟…這是鄭秀妍給她的任務。

 

KIM不想再讓鄭秀妍失望。

 

而在一輛破舊的轎車上,黃美英伸了個懶腰就躺下來繼續睡。昨晚她收到鄭允浩的簡訊就匆忙離開倉庫,一出來就被接應的人帶上車。

 

說實在的,黃美英有些擔心KIM,她怕KIM會到處找她。

 

但比起擔心KIM,鄭家的局勢,以及徐賢的安危更需要她擔心。

 

黃美英沒想到自己被派到西班牙,鄭秀妍對鄭秀晶沒有絲毫抵抗,只派了KIM來救她,其餘什麼都沒有做,他們兩姊妹之間權力的不平衡還是沒有改善。

 

鄭秀妍…還是被鄭秀晶牢牢的控制住。

 

甚至在上禮拜兩人一同去別墅度假,這讓知曉鄭秀晶對鄭秀妍異樣感情的黃美英感到憂心,她很怕在她躲藏的這段時間,鄭秀妍遭遇到不好的事。

 

然而,徐賢的事也讓黃美英傷腦筋。

 

「徐賢失蹤了…在妳被送到西班牙的隔天就失蹤了…我們懷疑她被鄭家綁架了…」

 

當黃美英聽到鄭允浩這麼說,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GPS呢?可以追蹤到她嗎?!」

 

「追蹤器被移除了…目前我們推斷她應該在韓國境內…」

 

黃美英一想起徐賢可能在鄭秀晶的手裡,原本昏昏欲睡的狀態就馬上甦醒,要是真的落在鄭秀晶手上…

 

黃美英光想都起雞皮疙瘩…

 

她多怕到時候連徐賢的屍首都找不到,就像鄭秀妍兩年前死去的戀人那樣,成了碎末。

 

 

 

 

「這次的牛排做的不錯,姊,妳怎麼不多吃一點?」

 

鄭秀晶看著鄭秀妍那完好無缺的牛排,有些擔心的問。

 

「只是…不餓…」鄭秀妍將刀叉放下,拿起水來喝。

 

「看來…還是山上的空氣好,以後,常常去別墅吧。」鄭秀晶笑著說。

 

「恩。」

 

宋茜默默看著坐在對面的兩人,手中的刀叉也停頓了許久,鄭秀晶因為始終看著鄭秀妍沒有查覺,鄭秀妍卻一下就發覺宋茜的視線,冷著臉看向宋茜。

 

鄭秀妍的視線充滿疑惑,她不喜歡宋茜這種充滿探究的眼神。

 

宋茜知道鄭秀妍查覺後,趕緊低頭。

 

「吶,這是下個月的份量。」

 

在書房裡,鄭秀晶將一小袋的膠囊放在桌上。宋茜先是頓了一下,才上前將「藥」拿走。

 

「奇怪?以前妳看到藥都會像瘋了一樣的跑來拿,怎麼…現在看起來沒那麼在乎?」鄭秀晶問。

 

「可能…是厭倦了那樣不堪的自己吧…」宋茜苦笑的說。

 

「恨吧?」

 

「什麼?」

 

「我說…妳恨我吧?一定很恨吧。」鄭秀晶笑著說。

 

「怎麼會…」宋茜咬著牙說。

 

「茜,妳太常說謊了…不過這句我喜歡聽,對了,我明天會去西班牙一趟,就請妳好好打理家裡。」

 

「西班牙?」

 

「是啊,我想親自送tiffany上路,對了,為了感謝妳這兩年將家裡打理的很好,我告訴妳一個祕密。」

 

鄭秀晶走到宋茜面前,還清了下喉嚨。

 

「餵妳吃「藥」不是我的本意,那是爸爸給我的指示。」

 

宋茜睜大了雙眼,她不敢置信的看著鄭秀晶。

 

那晚,鄭秀晶送上了一盒巧克力,說是自己做的希望宋茜品嘗,宋茜只嘗了一口,從此就擺脫不了毒品的控制。

 

「還有,妳父母出車禍,不是意外…是爸請人動了手腳。」

 

宋茜的眼眶已經紅了,她雙拳握的好緊,氣到全身顫抖。

 

「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這些事?」宋茜瞪向鄭秀晶。

 

「我高興。」鄭秀晶笑著說。

 

「那…那妳用迷藥侵犯我的事…」

 

「那件事是我做的,跟爸爸無關,畢竟…妳會是我很好的學習夥伴。」

 

宋茜伸手就想給鄭秀晶一巴掌,鄭秀晶輕鬆的擋了下來。

 

「我跟妳說這些不代表我打算懺悔,我一點都不後悔我做過的事,妳也搞清楚妳的身分。」

 

「那妳到底跟我說這些做什麼!」宋茜崩潰的大喊。

 

「只是想看到妳傷心的樣子。」鄭秀晶笑著說。

 

「什麼?」宋茜整個人愣住了。

 

「宋茜,我很討厭妳,討厭妳總是比我還要了解姊姊,討厭妳那乖順的模樣,討厭妳自作主張把我當妹妹看待的同情心,所以…我想看到妳難受的樣子。」

 

鄭秀晶走到書桌旁,將抽屜裡的牛皮紙袋拿出來放在桌上。

 

「這裡面的錢足夠妳過下半輩子,我要妳盡快離開鄭家,不過…等我出國回來再走。」

 

「為什麼妳那麼想讓我離開?」

 

「說了,因為討厭妳,我不希望我們家還有外人,只要妳走了,我們家就完整了。」

 

「呵呵…這樣可憎的妳…到底憑什麼…憑什麼…可以做秀妍的妹妹…」

 

宋茜的笑容詭異,像是情緒已經與思想分離,鄭秀晶自然是感覺不到宋茜的難過,她只覺得宋茜很可悲。

 

然而,宋茜回到了房間後,原本哭喪的臉就馬上恢復平靜,她用手背擦去臉上的淚漬,浮現了違和的笑容。

 

「呵…鄭秀晶…妳以為這些事我現在才知道?真是天真…」

 

宋茜將化妝台的抽屜打開,裡面早已堆著好幾包的膠囊,宋茜將口袋裡剛才鄭秀晶給的膠囊放了進去。

 

「妳以為我還會求妳嗎?」

 

宋茜將抽屜關上,把桌上那瓶像是感冒糖漿的瓶子打開,啜了一口。那瓶是毒品抑制劑,雖然那也是屬於毒品,依舊會成癮,但不會讓人產生毒品的快感與副作用,那是具承煥給她的。

 

剛好,這時具承煥打電話給她。

 

「恩,我這裡都打點好了,就剩您那裡了,上次我跟您說的條件,請您一定要遵守。」宋茜說。

 

「當然,我一定會兌現,只要等鄭秀晶出國,就可以像幹掉鄭曄那樣,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那女人殺掉。」具承煥說。

 

「那就等明天鄭秀晶離開這裡。」

 

「好,那就合作愉快囉,宋小姐。」

 

具承煥掛了手機後,鬆了一口氣,搞垮鄭家的計畫終於只差臨門一腳。當初之所以幫助鄭秀晶殺掉鄭曄,是為了先剷除鄭曄這個老狐狸,老狐狸搞定了,那還搞不定小狐狸嗎?

 

突然,有腳步聲遠去的聲音,具承煥看向門口,發現門是半開著,於是趕緊追了出去,在走廊上看到可疑的人影。

 

「是誰!站住!」

 

被追趕的具荷拉,驚慌的不斷跑著,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父親會想要傷害鄭秀晶,儘管鄭秀晶最近對她冷漠許多,但鄭秀晶都還是她的女友啊!

 

突然,一人出現在具荷拉面前,一把攫住了具荷拉的脖子,讓具荷拉無法動彈。

 

「這…荷拉?怎麼是妳?」

 

具承煥看到是具荷拉後,就讓那人將具荷拉放開。

 

「妳為什麼要偷聽我說話?!」具承煥氣憤的質問具荷拉。

 

「爸,你為什麼要傷害秀晶?!雖然我跟她吵架,但是她還是我女友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她…」具荷拉哭著說。

 

「荷拉,事情沒有妳想像的那麼簡單…」

 

「我不管!你不能這樣對秀晶!」

 

這時,站在一旁的人出聲了。

 

「看來,要請具小姐回房間好好休養,對吧?具叔叔。」

 

「痾…是啊…」具承煥有些勉強的點頭。

 

突然,具荷拉的頸部一陣鈍痛,下一秒她就昏了過去。

 

 

 

 

鄭秀晶走進鄭秀妍的房間時,鄭秀妍站在書桌前沉思,臉色凝重的像是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

 

「怎麼了嗎?臉色那麼差。」

 

鄭秀晶出聲那瞬間,鄭秀妍才意識到有人進來,她趕緊斂下抑鬱的神色。

 

「沒事。」

 

「沒事就好,吶,妳看看。」

 

鄭秀晶將一個藍色方盒放在化妝台上,鄭秀妍看了過去。

 

「這是什麼?」

 

「妳打開看看。」鄭秀晶笑著說。

 

鄭秀妍看了鄭秀晶一眼,才將桌上的盒子拿起,一打開,鄭秀妍的雙眼就睜的好大。

 

「這…這妳哪來的?」

 

鄭秀妍看到Black snow的那一刻,心裡真是五味雜陳,她沒想到心心念念的珠寶,最後竟然會用這種方法回到她身邊。

 

所以從一開始,開價兩百億的買家就是鄭秀晶,真是…造化弄人。

 

「喜歡嗎?」鄭秀晶走到鄭秀妍身旁,小心翼翼的看著鄭秀妍的表情。

 

「恩,很漂亮。」

 

「這個我本來打算在妳生日的時候給妳,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要出趟遠門吧,就很想現在讓妳看看…」

 

「出遠門?妳要去哪裡?」

 

「西班牙。」

 

鄭秀晶一提到西班牙,鄭秀妍就不得不想起黃美英,鄭秀妍不知道此刻鄭秀晶對她說的話是真是假。

 

tiffany任務失敗了,我去西班牙看一下狀況。」

 

「失敗了…所以她回不來了?」鄭秀妍苦笑的問。

 

「恩,回不來了,好了,不說那些,妳去換一套衣服,我幫妳把項鍊戴上。」

 

鄭秀晶將black snow從盒子拿出,等鄭秀妍換上了一襲晚禮服後,幫鄭秀妍戴上項鍊。果然,black snow襯得鄭秀妍的肌膚變得更細緻了,整個人都鍍上一層醇厚的華麗感,讓鄭秀晶都移不開眼。

 

「果然…很美。」

 

鄭秀晶從後環抱住鄭秀妍,她癡癡的看著鏡中的鄭秀妍。

 

「妳去西班牙要去多久?」鄭秀妍問。

 

「不知道呢,最多不會超過一個禮拜,妳別擔心。」

 

「秀晶,妳是真的要去西班牙吧?」

 

「姊…我唯一信任的人只有妳,如果我發生了什麼事,我還指望著妳給我收屍。」

 

「鄭秀晶。」鄭秀妍瞪了鄭秀晶一眼。

 

「好啦,不說這種喪氣話,讓我好好看看妳。」

 

鄭秀晶專注的看著鏡中鄭秀妍的模樣,看著看著就笑了,鄭秀妍的心情卻不明朗,剛才鄭秀妍打開矮櫃的抽屜時,發現裡面的東西被移過位子,木盒裡面的東西都散了。

 

一定…有人打開過櫃子。

 

一想到這個可能,鄭秀妍就無法喘氣。

 

 

 

 

隔天一早,鄭秀晶在與鄭秀妍和宋茜一起吃完早餐後,就急忙出門。

 

或許是鄭秀晶不在的原故,鄭秀妍不想待在房間,她坐大廳的沙發上看著書,宋茜見狀就坐在鄭秀妍身旁,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彷彿回到了兩年前。

 

然而,聊到一半,鄭秀妍像是想起什麼,她問宋茜…

 

「宋茜,在我跟秀晶去度假的那一個禮拜,有人來過我房間嗎?」

 

「有啊,我請僕人去幫妳打掃。」

 

「僕人嗎?是誰?」

 

「是一個才十七八歲的女孩,因為她打掃的動作太大,撞到了妳的櫃子,讓妳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了下來,所以我把她辭退了。」宋茜試圖讓自己的語氣很自然。

 

「撞了哪個櫃子?」

 

「就妳書桌旁的矮櫃啊,這孩子真是不小心,以後我會找機伶一點的僕人。」

 

「不了,我的房間別再讓人進來了。」

 

「好,我知道了。」

 

而黃美英回到韓國後,來接機的是權侑莉,權侑莉一看到黃美英就馬上抱住。

 

「嗨!妳沒死啊!」權侑莉說。

 

「當然!妳也還沒死啊!」黃美英揍了權侑莉一拳。

 

「喔…妳出手還是一樣重,我們趕快離開機場吧,有事要跟妳說。」

 

權侑莉搭上黃美英的肩,兩人離開機場,直接到了警署總部。

 

「鄭秀晶去西班牙?」黃美英沒想到她才剛回來,鄭秀晶就走了。

 

「是啊,應該是想親自去殺妳。」權侑莉笑著說。

 

「這不好笑…對了,妳不是在忙魔術師那個案子?怎麼跑來幫忙我?」

 

「別說了,那個魔術師失蹤了好一段時間,而且…我們找到了中間人,發現那個中間人前一陣子有到鄭家走動,我的直覺告訴我,Black snow應該就在鄭家。」

 

「在鄭家?!」黃美英嚇的站起身。

 

「是啊,以鄭家的財力,買個這樣的珠寶不難。」

 

「買主是已經死去的鄭曄…還是鄭秀晶呢?」黃美英猜測著。

 

「不知道,對了,還有另一件事要跟妳說,我們找到徐賢了。」權侑莉說。

 

「在哪裡?!」

 

「我們是從機場的監視器捕抓到她的畫面,但是…她離開機場後就不見蹤影。」

 

「有人脅持她嗎?」黃美英著急的問。

 

「她身後的確有兩名黑衣人,我已經把照片傳給允浩,讓他指認是不是鄭家的人,現在就等他的消息了。」

 

「所以…徐賢現在人在韓國?」

 

「沒錯~

 

下午的陽光慵懶,讓鄭秀妍有些昏昏欲睡,總覺得空氣中透著一層微妙,她不知道這是鄭秀晶不在所產生的孤獨感,還是自由來的太匆忙,讓她應接不暇。

 

「今天…天氣好像不錯呢…」鄭秀妍看向窗外。

 

「是啊。」

 

「我有點想出去走走,上次不是說要去百貨?要不要一起?」鄭秀妍看向宋茜。

 

「秀妍,今天還是不要外出的好,就在家裡休息吧。」

 

「為什麼?妳怕秀晶會怪罪妳?沒關係的,她知道我想出去走走。」

 

「不是的,秀妍,妳就待在家裡,待在房間裡不要出來。」宋茜連忙阻止。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鄭秀妍發覺宋茜語氣中的驚慌,眼神逐漸變得尖銳。

 

宋茜沒有回答,她起身想離開大廳,鄭秀妍拉住了她。

 

「宋茜,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回答我。」鄭秀妍的語氣冰冷。

 

這時,傳來急促的敲門聲,每一聲都像是重重的打下。

 

「管家,去開門。」鄭秀妍說。

 

「管家,別開!把大小姐送回房間。」宋茜對管家下令。

 

鄭秀妍先是瞪向宋茜,然後直接往大廳走去,宋茜趕緊追上去。

 

這時,門就被撞開了,一名滿身是血的老人衝了進來,鄭秀妍認出來那是鄭曄的一個好兄弟,也是鄭家事業的中流砥柱,她跟鄭秀晶都得稱呼他高叔叔。

 

「救…救命啊…」

 

老人看到鄭秀妍就像抓住救命的稻草往她跑過去,卻在半路被後方追趕上的保鑣壓制在地上。

 

「高叔叔…」

 

鄭秀妍想去攙扶老人,宋茜卻攔住她。

 

「秀妍,回房間去。」

 

「妳讓開。」鄭秀妍瞪向宋茜。

 

而在地上不斷抽蓄的老人,身上的血將兔毛的地毯染成紫紅色的,他在哭喊…

 

「救我…大小姐…救我…他們把我全家都殺光了…倉庫也劫走了…他們要反了…」

 

「是誰做的?」鄭秀妍的雙眼透出兇狠。

 

「是…是…」

 

老人正想說出人名,就被一陣槍聲帶走生命。鄭秀妍轉身一看,是宋茜下的手。

 

「宋茜…妳…」

 

「帶大小姐上樓,快!」

 

宋茜一喊,一旁的保鑣就上前架住鄭秀妍,鄭秀妍臉上沒有一絲慌張,因為她要盡量保持冷靜,才能知道目前的局面到底如何變化。

 

而在鄭秀妍被軟禁在房間的同時,鄭家敞開了大門,一名名大老滿臉笑容的走了進來,他們都看到躺在地上死絕的老人,卻當空氣一樣的忽視,從屍體旁從容走過。那些人走進書房就坐在自己平常所坐的那個位子,位子都坐滿了,除了一名姓劉的大老,以及在大廳的那具屍體。

 

而這次坐在以往鄭曄所坐的主位上的人,是具承煥。

 

「總算展開了新局,是吧!我們不用再受鄭家人的鳥氣!」具承煥笑著說。

 

「是啊是啊!」其他人馬上附和。

 

「大家都看到劉老弟跟高老弟的下場吧,他們啊,沒有眼力,不知道選邊站,還是你們幾位兄弟聰明,我們…敬一杯吧!」

 

具承煥舉起酒杯,其他人也跟著舉起,他們碰杯時的歡笑聲,一絲不漏的聽在宋茜耳裡。

 

宋茜不斷說服自己是做對的事,鄭家本來就該亡,鄭曄跟鄭秀晶更是該死!

 

是這兩個鄭家人毀了她的家庭,她的一生…

 

所以,我是對的!

 

宋茜抱持著這樣的信念走向鄭秀妍的房間,她只剩鄭秀妍了,只要能帶鄭秀妍離開鄭家,要她做什麼都願意。

 

而宋茜開門時,正好看到鄭秀妍背對自己,從背影來看,她知道鄭秀妍在打手機。

 

「秀妍,沒用的,妳的手機被我調包了。」

 

「是妳打開我的抽屜?」鄭秀妍將手機扔在桌上,轉身質問宋茜。

 

「是,裡面的東西我都看過了…妳別想要連絡上秀晶,這裡的消息已經全面封鎖…何況…她很快就不在人世了…」

 

「宋茜!妳到底想怎麼樣?!」鄭秀妍的眼眶瞬間通紅。

 

「我只希望我們都能回到以前,回到…我還沒有嫁來這裡之前…妳放心,木盒裡的東西我就當作沒有看到,我還是會對妳好…」

 

「看來…是我們鄭家欠妳太多…的確,我們該還妳的…」鄭秀妍苦笑著說。

 

「秀妍,妳跟他們不同,妳是好人!」宋茜急忙反駁。

 

「那可不一定。」

 

突然冒出陌生的人聲,鄭秀妍與宋茜轉頭一看,就看到一個女人走進來,那女人身上帶有的學生氣息,能判斷出大概只有二十初歲。

 

「妳是誰?」鄭秀妍問。

 

「我?」女人揚起了眉。

 

女人往鄭秀妍走去,卻在書桌上看到了一樣熟悉的玩意兒。

 

「原來這個音樂盒,爸爸也有送給妳。」

 

音樂盒一開啟,就會響起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那是徐瑞河送的禮物。

 

所以眼前的人是…

 

「不可能!」鄭秀妍不斷搖頭。

 

「怎麼會不可能?我是徐賢,徐瑞河的女兒。」

 

「那…那tiffanytiffany她…她是誰?」鄭秀妍的腦袋一片混亂。

 

「她是一名個性單純、頭腦簡單的警察。」徐賢語氣淡然的說。

 

「警察?她是警察?那我…我…」

 

「對,妳被騙了,妳被一個臥底警察騙了。」徐賢笑了。

 

「是妳指使的?」鄭秀妍質問徐賢。

 

「恩,我想看著你們鄭家分崩離析。」

 

「為什麼?!我爸明明對徐伯伯那麼好,還想幫忙扶養妳,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鄭家!」

 

「好?硬把我爸拿來當擋箭牌,讓一個相識超過二十年的兄弟替自己擋子彈,鄭曄對我們一家真好啊!」

 

鄭秀妍傻住了,她沒想到自己的父親竟然會說謊,感人肺腑的救人義舉,原來…都只是謊言。鄭秀妍無力的靠在牆上,她竟然有些無法面對徐賢。

 

「不過…鄭秀妍,我原本以為我的報復已經夠殘忍,但沒想到妳果然是鄭家人,連弒父都做得出來。」

 

徐賢此話一出,宋茜就驚訝的看向鄭秀妍。

 

「弒父?不,那是秀晶做的…」宋茜想替鄭秀妍辯白。

 

「不,是鄭秀妍,我從監視器中清楚看到鄭秀妍用枕頭悶死她的父親…」

 

徐賢走到鄭秀妍面前,故作讚嘆的說…

 

「妳知道嗎?看到妳那麼狠心的殺害自己的父親,讓我多慶幸當初做了先留下鄭曄活口的決定,妳果然沒讓我失望…」

 

鄭秀妍撇過頭不去看徐賢,徐賢卻突然捏住鄭秀妍的下顎。

 

「不過我不懂…既然都敢弒父…為什麼還讓妳妹妹做當家?真是太可惜了…」

 

「放手…」

 

「聽說妳一直被妳妹妹軟禁在家裡,是不是悶出病來了?」

 

「我叫妳放手!」

 

鄭秀妍想將徐賢的手推開,徐賢卻猛然鉗住鄭秀妍的脖子,讓鄭秀妍幾乎無法呼吸,宋茜見狀就緊抓著徐賢的衣服,想將兩人扯開。

 

「放開秀妍!你們答應我的!不許動她!」宋茜哭著說。

 

「啊…對喔,我們答應妳了,唉…真可惜…」

 

徐賢鬆手後,鄭秀妍就蹲在地上止不住的乾咳,徐賢看著幾乎喘不過氣的鄭秀妍,轉身對宋茜說…

 

「以後妳跟鄭秀妍就繼續住在鄭家吧,跟她聊天挺有趣的。」

 

「我要帶她走。」宋茜堅持的說。

 

「走?我們只說不會傷害她,沒有說不限制她的自由,宋茜,妳要求太多了。」

 

「你們…」宋茜緊咬著牙。

 

「別這樣瞪我,我們可是有信守承諾,過兩天妳就能等到鄭秀晶的屍體,妳應該感謝我的。」

 

徐賢說完了話,就將音樂盒握在手上,踏著輕鬆的步伐走出房間。

 

鄭秀妍與宋茜則是望著彼此,兩人都流下了眼淚。

 

「秀妍…」

 

鄭秀妍不讓宋茜把話說完,就上前給了宋茜一巴掌,由於巴掌的力道實在太過猛烈,宋茜就摔落在地。

 

「秀妍…我也是為了救妳…」宋茜心裡充滿委屈,她真的只想帶鄭秀妍離開鄭家。

 

鄭秀妍聽了宋茜的話,她先是笑了,然後腿軟的跪在地上,用歇斯底里的哽咽聲說…

 

「不,宋茜,妳是在…把我推入地獄…」

 

 

 

 

 

==================================

從這章開始會陸續解開之前的謎題~

只能說~劇情其實很簡單,複雜的是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