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013-02-15-at-3.18.28-AM  

 

  

 

CH42

 

 

 

 

破土而出的

 

不一定是希望

 

 

 

在陽光中茁壯的

 

也不盡是新芽

 

 

 

或許是暴風雨來的太急

 

才會讓我誤以為眼前的橙色

 

是曙光

 

 

 

 

坐在沙發上

 

侑莉聽著從廚房傳來的聲響

 

不時的看向坐在一旁

 

正看著電視的允兒

 

「明天開始就會下雨啦…」允兒看著天氣預報,不悅的癟了下嘴。

 

「允兒…妳還沒跟我說,現在在廚房裡幫我們煮早餐的人是誰?」侑莉低聲的問。

 

「喔,一個在美國認識的oni。」

 

「是女友嗎?」

 

「呵呵,才不是呢,我可還是有正常交往的好友~」允兒瞇了下雙眼。

 

「好友才不會來幫妳煮早餐呢…」侑莉給了允兒一個白眼。

 

「也是啦,像妳不也是口口聲聲說把鄭妮可當妹妹,最後不也拐上床…」

 

侑莉輕咳了一聲

 

她說…

 

「那是意外。」

 

「原來妳還會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妳不怕秀英會來掐死妳,她也是妮可的好友。」

 

「秀英?她都自顧不暇了…」侑莉苦笑了一番。

 

「什麼意思?」允兒轉頭看向侑莉。

 

「我跟她昨晚一起吃飯…她說,她好像喜歡上sunny了…還一副很慌張的樣子。」

 

「這我也知道,她跟sunny搞曖昧一陣子了,放心…我會跟sunny好好談談,不會讓秀英淌這渾水…」

 

侑莉拍了下允兒的手背

 

「那就交給妳了,我不想讓秀英步我後塵…」

 

這時

 

victoria就端著湯從廚房走出

 

「早餐煮好了,快來吃吧!」

 

「喔好!」

 

允兒拉著侑莉到飯廳

 

兩人看到滿桌豐盛的食物

 

都不禁豎起大拇指

 

甚至侑莉還偷偷在允兒耳邊說…

 

「妳這位oni就廚藝來說,比美英好太多了。」

 

「呵呵。」

 

允兒笑著跑到victoria

 

主動幫victoria拉開椅子

 

「oni請坐,剛才麻煩妳煮早餐,真是辛苦了!」

 

允兒的舉動似乎很受用

 

讓victoria滿臉的笑容

 

victoria看了眼坐在允兒身旁的侑莉

 

正想開口詢問侑莉與允兒的關係

 

侑莉就很識相的自己先說了

 

「妳好,我是權侑莉,允兒的鄰居兼好友,沒有其他多餘的關係,請妳放心。」

 

victoria聽了侑莉的解釋

 

揚起一絲尷尬的笑容

 

允兒見狀趕緊幫victoria解圍

 

「oni,侑莉的個性比較愛說笑,妳別介意。」

 

victoria挑了下眉

 

就恢復原本的落落大方

 

開始介紹自己

 

「我是victoria,本名宋茜,是中國人,跟允兒是在美國認識的,最近剛好來韓國工作,就來找允兒敘舊。」

 

「你們認識多久了?」侑莉問。

 

「大概…快十年了…」victoria看著允兒說。

 

「那麼久啊,那還真的是老朋友了。」

 

「是啊,oni是我這輩子最信任的人。」允兒笑著說。

 

侑莉聽了允兒的話

 

不禁笑著問…

 

「有比妳那個oni還要信任嗎?」

 

侑莉此話一出

 

允兒與victoria的臉色同時變了

 

「侑莉,妳那壺不開提那壺…吃飯吧,別再說這些無聊事。」

 

允兒刻意想跳過這個話題

 

主動幫victoria夾菜

 

侑莉把自己的碗遞過去

 

允兒則是白了她一眼

 

「要吃自己夾。」

 

「重色輕友啊…」侑莉癟了下嘴。

 

「權侑莉…我怎麼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妳跟崔秀英都一個樣,一樣惹人厭…」

 

「嗯哼~物以類聚啊~」

 

最後

 

早餐時間就在允兒與侑莉鬥嘴中結束

 

侑莉要開晨間會議就先一步離開

 

剩下允兒跟victoria在收拾碗筷

 

「oni,我送妳去學校吧。」允兒說。

 

「好啊…」victoria回以靦腆的笑容。

 

「oni…不好意思…上一次明明跟妳約好吃晚餐,卻突然取消…」

 

「沒關係的,我知道妳也很忙,而且…像這樣早上大家一起吃飯,不是很好嗎?」

 

「說到這個,以前都不知道oni的手藝那麼好,oni的男友還真幸福呢~」

 

允兒此話一出

 

victoria的眼神就變得閃爍

 

「我…我跟他早就分手了…」

 

「什麼?!妳跟勝哲oppa分手了?我記得你們的感情明明很好的。」

 

允兒還記得當時她在診療間外

 

看到victoria跟男友牽著手走在一塊兒

 

甚至記得victoria跟她的男友都是心理治療師

 

是從大學時代就在一起的班對

 

「就…個性不太合…」victoria低聲的說。

 

「原來是這樣啊,看來我離開美國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呢…那現在oni還單身嗎?」

 

「我現在單身,自從跟勝哲oppa分開後,我都是單身。」victoria的回應有些迫不及待。

 

允兒聽了victoria的回答後

 

雙手搭上victoria的肩

 

笑著說…

 

「oni別擔心,妳人那麼好,又那麼會做菜,一定很多人想要追求妳的。」

 

victoria的雙眼直視著允兒

 

雙唇微微蠕動

 

像是想說什麼卻又欲言又止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趕緊送妳過去吧。」

 

允兒將原本放在victoria肩上的手移開

 

提起公事包就打算出門

 

而victoria看著自己的肩膀

 

似乎還在感受允兒手心的餘溫

 

 

 

 

成均館大學距離允兒的住所不遠

 

大約十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允兒將車停在校門口

 

victoria則是始終都看著允兒

 

似乎在猶豫著什麼

 

「oni,到學校了。」

 

「恩,謝謝…」

 

「我才要謝謝oni,感謝oni早上煮了那麼豐盛的早餐!」

 

「允兒…妳喜歡我煮的早餐嗎?」

 

「當然!超喜歡的!」

 

「那…我…我以後…都可以煮給妳吃…」victoria緊張的口吃了。

 

「呵呵,真的嗎?」允兒笑著問。

 

「恩!我可以每天早上都過去!」

 

允兒沒有回應

 

她緩緩往victoria靠近

 

讓victoria緊張的不斷往後縮

 

喀擦一聲

 

允兒幫victoria解開安全帶

 

「oni,妳的好意我心領了,但妳這樣太辛苦了,早餐我會自己解決的。」

 

「允兒…不辛苦的…我真的想這樣做…我…」

 

「oni,妳這樣對我太好了,不就成了妳以前跟我說的…我變得過份依賴妳了嗎?我現在已經是成人了,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妳放心吧。」

 

victoria想再說話

 

但她很明顯感覺到允兒話中的拒絕

 

於是將話憋在心中

 

打開車門黯然的離去

 

而一人背著背包走進校園

 

因沒有睡飽而惺忪的雙眼

 

在看到熟悉的銀灰色轎車後

 

馬上恢復了精神

 

「那不是允兒oni的車嗎…」

 

秀晶停下了腳步

 

她看著victoria從車上下來

 

頓時雙眼睜的更大

 

「咦!那…那是上次在學校碰到的女生…上次也跟允兒oni在一起…該不會…」

 

秀晶心想現在是一大清早

 

允兒會開車送victoria過來

 

就代表victoria昨晚在允兒那裡過夜

 

「允兒oni果然很快就找到對象了…」秀晶嘆口氣後說。

 

正當秀晶想要轉身

 

有人叫住了她

 

「鄭秀晶小姐!」

 

秀晶一轉身

 

就看到victoria跑到自己面前

 

說話時還不斷喘氣

 

「妳…妳知道我的名字?」秀晶皺著眉問。

 

victoria微笑著點頭

 

「我常常聽到允兒談起妳,所以知道妳。」

 

秀晶沒有說話

 

只是仔細的審視眼前的victoria

 

眼神中帶有強烈的戒心

 

「喔,我忘了介紹,我是允兒在美國時的朋友,現在在成均館大學裡做研究,妳…應該也是這裡的學生對吧?」

 

「恩…」

 

「那個…我剛搬來韓國,對這間學校也很不熟,可以麻煩妳有時間的話,帶我認識這間校園嗎?」

 

秀晶晃了晃背後的背包

 

「我要上課。」

 

「喔!當然不是現在,可以找妳有空的時間。」

 

秀晶不知道victoria心裡在打什麼算盤

 

竟然會主動接近自己

 

看來…

 

應該是想藉由接近自己

 

進一步討好允兒吧

 

想到眼前的女人竟然會為了允兒那麼上心

 

秀晶就為秀妍感到不值

 

「好啊,妳手機多少,我打給妳,我上課快遲到了。」秀晶說。

 

victoria得到秀晶的答覆

 

高興的報上自己的手機號碼

 

 

 

 

同時

 

在CJ

 

sunny泡了杯茶拿進總經理辦公室

 

才一走進去

 

就看到鄭妮可笑容滿面的坐在沙發上

 

與正在辦公的秀英聊天

 

妮可一看到sunny就沒再說話

 

沉默的看著sunny將茶放到秀英的桌上

 

「謝謝。」秀英抬頭看了sunny一眼,就低下頭繼續辦公。

 

「總經理還有沒有什麼要吩咐的事嗎?」sunny問。

 

「沒有,我還有重要的事要辦,妳先出去吧。」

 

秀英明擺著就是要趕sunny走

 

sunny心裡不禁咬牙切齒

 

『重要?!他X的!跟鄭妮可聊天很重要?!』

 

sunny硬是壓住心中的不滿

 

給了秀英一個虛偽的笑容後

 

悻悻然的離去

 

「剛剛我話還沒說完,侑莉她說…」

 

「妮可。」

 

秀英打斷了妮可的話

 

讓妮可好奇的看向她

 

「怎麼了?」

 

「妳爸公司缺秘書嗎?」秀英問。

 

「問這幹什麼?」

 

「就只是問一聲而已…沒有就算了…」

 

「該不會…妳想把sunny從CJ趕走?」

 

秀英沒有說話

 

只是手裡的鋼筆被捏的好緊

 

「怎麼…怕人妻妳玩不起?」妮可笑著問。

 

秀英將手中的鋼筆扔在桌上

 

有些苦惱的扶著額

 

「妮可…妳是真心喜歡侑莉的嗎?」秀英問。

 

「當然!」

 

「既然妳是真心喜歡侑莉…妳一定從沒想過要玩弄她吧…」

 

「當然。」妮可又說了一次。

 

「呵呵…果然是這樣…妮可…我…」

 

秀英拿開放在額前的手

 

絕望的看向妮可…

 

「我好像…喜歡上sunny了…」

 

妮可猛然站起身

 

走到秀英面前

 

碰的一聲!

 

雙手拍在桌上

 

「崔秀英,妳瘋了啊!她可是已經結婚的女人!根本碰不得!妳之前不就受到教訓了嗎!怎麼還不懂!」

 

「我知道…妳說的我都懂…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我會想辦法把她安插到別的地方!再惹人妻妳試看看!」

 

「妮可…我…」

 

「秀英,就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有些話我必須告訴妳,喜歡上有夫之婦,只會讓妳受傷而已…何況,伯父好不容易對妳改觀,妳不能再做錯事了…」

 

秀英點頭

 

她知道妮可所說的話都是對的

 

都是為了她好

 

「好…都聽妳的…」

 

「秀英…」

 

妮可的手搭在秀英垮下來的肩膀上

 

正打算說幾句安慰的話

 

電話就響起

 

「總經理,一名姓徐的檢察官來訪。」是sunny的聲音。

 

「有說是什麼事嗎?」

 

「她說…偵查不公開…所以不能說。」

 

「是嗎…那讓她進來吧。」

 

秀英放下電話後就對妮可說…

 

「徐賢來找我翻舊帳,妳先離開吧。」

 

「翻什麼舊帳?」

 

「我曾經打了她兩巴掌,這件事她上禮拜都跟侑莉說了…什麼偵查不公開…假公濟私…」

 

「哈!妳打過她!我還真羨慕妳!」

 

妮可正想說下去

 

就被秀英用眼神制止

 

因為徐賢已經推門走了進來

 

「崔秀英小姐,我是檢察官徐賢,今天有事情想來請教妳。」

 

徐賢一臉嚴肅

 

而她身後還有兩名西裝筆挺的助理

 

秀英看了眼才站起身

 

她抖了抖身上的襯衫

 

緩緩走到徐賢面前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徐檢跑來了,怎麼辦,我好害怕喔~您不會逼供吧?」

 

徐賢沒有理會秀英的揶揄

 

她轉頭看向妮可

 

「這位小姐,您可以先離開嗎?」

 

「當然~我可不想看你們互打巴掌呢~」

 

妮可此話一出

 

徐賢的臉色就更加凝重

 

好不容易等妮可用緩慢的步伐離開辦公室

 

徐賢就馬上命令助理將門鎖上

 

然後拿出錄音筆放在桌上

 

「徐賢,妳這是什麼意思?」秀英總覺得徐賢的陣仗太嚇唬人。

 

「說了,來跟您聊聊。」

 

「聊聊?妳不是要來跟我尋仇嗎?畢竟我打了妳兩巴掌…」

 

「這與今天要跟妳談的事無關。」徐賢有些不自在的看向一旁的助理。

 

秀英坐在徐賢對面的沙發上

 

翹起了二郎腿

 

喝著香醇的咖啡

 

一副好不愜意的樣子

 

「好吧,那徐檢請說。」

 

「是這樣的…貴集團最近承包了MR所得標的地鐵二環計畫對吧?」

 

「是啊~這個案子可是我辛苦搶來的。」秀英得意的說。

 

「所以整個地鐵二環計畫的內容,您都有確實參與?」

 

「當然,每一件事我都要經手,這可是超過百億的案子!」

 

徐賢笑了

 

像是一隻狙擊住兔子的老鷹

 

「那…您一定知道…在環評造假和被人舉報工程品質低劣的時候…你們是怎麼把這件事情處理掉的吧?」

 

「什麼…妳說什麼?」秀英傻住了。

 

徐賢的嘴角揚起笑容

 

讓助理拿出資料

 

攤在秀英面前

 

「崔總經理,您別裝傻了,所有的資料與公文,通通都有妳的簽署,怎麼能說妳不知情!賄賂環評委員、假造工程明細、使用劣質建材,這些事妳怎麼會不知情!」

 

徐賢每一句都像是尖銳的刀

 

毫不留情的往秀英砍去

 

「我…怎麼會這樣…」

 

秀英急忙查看桌上的資料

 

卻發現這些公文她根本就沒看過

 

但…

 

公文上的簽名卻有她的簽名

 

唯一的可能…

 

就是sunny幫她簽了

 

「這件事我們也偵訊了MR的金社長,他承認有不法行為…現在,就要看崔總妳了…如果您願意自首,轉做汙點證人,我可以請求法官輕判。」

 

「去妳的自首!去妳的汙點證人!這些事我都沒做!妳說給鬼聽啊!」

 

秀英氣的將桌上的茶杯都打翻了

 

助理趕緊將收拾桌上的資料

 

害怕被弄髒了

 

徐賢倒是氣定神閒

 

站起身看向仍坐著的秀英

 

「既然您不打算自首…那,法院見。」

 

秀英始終緊繃著臉

 

等到徐賢一行人離去後

 

才整個人癱在沙發上

 

「完了…都完了…」

 

秀英沒想到MR做事手段那麼不乾淨

 

連政府工程都能弄得烏煙瘴氣

 

現在所有的罪名都被冠在自己身上

 

原本引以為豪的大合約

 

如今竟變成了大災難

 

原來內賊再可怕

 

飛來的橫禍卻才是最大的劫難

 

「總經理…」

 

sunny發現辦公室的門沒關

 

走進來就看到秀英躺在沙發上

 

整個人就像被抽空般毫無生氣

 

「總經理,妳沒事吧?」

 

秀英沒有回應

 

只是看著天花板發愣

 

sunny蹲在秀英身邊

 

又問了一次…

 

「真的沒事?」

 

秀英側身看向近在咫尺的sunny

 

眼神逐漸黯淡了下來

 

「只是想睡罷了…」秀英說。

 

「剛才…徐檢說了什麼?」

 

「她要來打我巴掌,不過被我閃過去了…」秀英勉強的笑著說。

 

「是這樣啊,那還好妳躲過了。」看到秀英的笑容,sunny也跟著笑了。

 

「sunny啊…」

 

「恩?」

 

「靠近一點。」

 

sunny不明所以的往秀英靠近

 

兩人臉龐的距離逐漸縮短

 

「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就要…」親到了…

 

秀英吻了sunny

 

兩人唇瓣貼合的瞬間

 

秀英閉上了雙眼

 

sunny則是雙眼睜的好大

 

回過神後就嚇的往後退

 

結果重心不穩就摔倒了

 

「哈哈,摔的狗吃屎!」秀英笑著說,幾乎就要流淚了。

 

「妳…渾蛋!」

 

sunny是紅著臉跑掉的

 

秀英則是在sunny離開後笑容就淡了

 

她拿起手機打給妮可

 

「什麼事?找我那麼急?跟徐賢談完了?」

 

「先不說那個,幫我個忙,讓sunny在最快的時間內離開CJ。」

 

「秀英,我剛剛問過了,爸爸那裡沒有空缺…妳可以讓她去CJ的分公司,她丈夫不是在全州嗎?」

 

「是嗎…那…還是謝謝妳…」

 

秀英將手機掛了

 

她笑了

 

嘲笑自己瘋狂的英雄主義

 

什麼時候她崔秀英會是這樣心慈的人

 

或許sunny是她的魔障

 

才會讓她失去了理智

 

做個自以為深情的傻子

 

 

 

 

下午五點

 

秀妍收拾著辦公桌

 

今天她很準時的下班

 

因為徐賢此刻正在大門口等她

 

她知道沉默不代表沒事

 

兩人之間的冷戰該結束了

 

很多事…

 

該講開了

 

收拾好後

 

秀妍提著包包走出部門的隔間

 

她按了電梯鈕

 

看到有電梯從十八樓往下降

 

在十四樓停住

 

電梯門打開時

 

秀妍看到裡面空曠的可以

 

原因很簡單

 

因為崔秀英人在裡面

 

沒人敢跟老闆搭同一層電梯

 

然而

 

秀妍感到驚訝的是

 

允兒也在電梯裡

 

兩人似乎再爭吵些什麼

 

激烈的連電梯門打開都不知道

 

「崔秀英!我說了!只有那個辦法行的通!我答應侑莉要保妳!」

 

「林允兒,我也說了,這件事我不想波及無辜!」

 

「那妳知道妳口中所謂的不波及無辜,就是代表妳要去坐牢嗎!何況她也不無辜啊!公文應該要先給妳看過的!她那是…」

 

「允兒!」

 

秀英一把摀住允兒的嘴

 

允兒這才發現電梯門開著

 

而秀妍正站在門口

 

「總經理,林律師…不好意思,你們繼續,我改搭下班電梯。」

 

秀英抬起手指了下秀妍…

 

「剛剛的話就當沒聽見,懂吧?」

 

「是。」秀妍點頭。

 

「很好…」

 

秀英按下關門鈕

 

電梯關上的那幾秒

 

她發現允兒正透過縫隙看著自己

 

而自己不也在看著她嗎?

 

 

 

 

等到秀妍到達大門口時

 

徐賢已經等了十分鐘

 

秀妍看到徐賢就趕緊跑了過去

 

「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吧?」

 

「不會,我們去哪裡吃?」徐賢問。

 

「都可以…」

 

或許是因為兩人許久沒見

 

所以都沉默著不知道該說什麼

 

氣氛逐漸變得尷尬

 

於是秀妍提議…

 

「去我家吧,我來煮飯。」

 

「好。」徐賢點頭。

 

走在林蔭路上

 

徐賢與秀妍之間的氣氛有些壓抑

 

兩人提著剛才去超市買的食材

 

卻一句話也沒聊

 

或許…

 

兩人都怕會觸及到最敏感的話題

 

所以連吃飯時

 

兩人之間也只有沉默

 

偶爾徐賢會開口稱讚秀妍的廚藝

 

但…

 

也就僅只於此

 

「秀妍…」

 

正在收拾碗筷的秀妍

 

因為徐賢的叫喚身子顫了一下

 

「事情等我收拾完再說吧。」秀妍說。

 

「恩,秀晶什麼時候回來?」徐賢看了眼時鐘。

 

「大概…十一點吧,最近有把門禁調鬆一點。」

 

「喔。」

 

徐賢先到客廳等秀妍

 

在等待的時候

 

她看著擺在電視櫃上的相框

 

發現沒有半張有允兒

 

這代表著允兒對秀妍來說並不重要?

 

還是太過重要了

 

所以連看到照片都會觸景傷情?

 

想起那晚秀妍將自己推開

 

甚至跑到廁所嘔吐

 

徐賢就覺得難堪

 

她是秀妍的女友

 

但秀妍根本不能忍受她的接觸

 

甚至還帶有厭惡

 

而最讓徐賢不能接受的

 

是秀妍對林允兒的態度

 

憑什麼…

 

林允兒還敢出現在秀妍面前

 

憑什麼…

 

讓秀妍對她留戀

 

「小賢,妳在看什麼?」

 

秀妍走到徐賢身旁

 

拿走徐賢手裡的相框

 

「我在找…這裡有沒有林允兒的照片…」

 

秀妍的臉僵住了

 

低下頭不敢看向徐賢

 

「秀妍,我們把話說開來吧。」

 

「妳要說什麼?」秀妍問。

 

「就說林允兒…她…就是當時傷害妳的人吧…」

 

匡啷一聲

 

秀妍手裡的相框摔落在地

 

她一臉震驚的看向徐賢

 

「小賢…妳…妳怎麼知道?」

 

「是在秀晶失蹤的那段時間知道的,林允兒為了不讓我誤解她跟妳有曖昧,說了她曾是妳的鄰居,把她說的話跟妳的做比對…我當下就知道是她了…」

 

「小賢…原來妳那麼早就知道了…」

 

「秀妍…」

 

徐賢走向秀妍

 

她握住秀妍的手

 

「相信我,我一定會讓她坐牢。」

 

「不可以!」秀妍甩開徐賢的手。

 

「不可以!妳不可以這麼做!小允她…她知道錯了…那時候我們都還小,太年輕了才會…」

 

「秀妍!她可是侵犯妳的人!是她傷害了妳!是她讓妳有肢體接觸的障礙!妳怎麼能那麼輕易的饒恕她!」

 

徐賢的話無不再打擊秀妍的意志

 

告訴秀妍允兒對她所做的一切有多麼殘忍

 

秀妍開始全身顫抖

 

腿軟的跪坐在地上

 

「可是…她是小允…就算她那樣對我…她還是小允…還是…我的小允…」

 

徐賢看著仍為林允兒開脫的秀妍

 

聽著秀妍話語中的依戀

 

逐漸看清包覆在秀妍心上的那層膜

 

那不是冷漠

 

不是懼怕

 

而是過份的執著

 

秀妍心中對她的抵抗

 

都是源自於將秀妍傷的遍體麟傷的林允兒

 

讓徐賢不禁想問…

 

「對妳而言…林允兒…是不是比我還要重要?」

 

徐賢鉗住秀妍的雙手

 

迫使秀妍看著自己

 

「從頭到尾…妳都沒有愛上我,而是…始終喜歡著那個侵犯過妳的人?!」

 

「不是的…小賢,我喜歡妳…可是…」

 

「沒有可是!那妳證明給我看!證明妳也愛我!」

 

徐賢強吻了秀妍

 

將秀妍壓在身下

 

秀妍的雙手被箝制在兩旁

 

根本無法動彈

 

這過於粗魯的舉動

 

讓秀妍的腦海裡湧進那封存十年的記憶

 

當年的允兒就是這樣將她壓在身上

 

剝奪著她的身體與靈魂

 

 

 

『不行…我只有妳了…妳不能忘了我…』

 

 

 

『為什麼連妳都要拋棄我…妳是我的…妳是我的…』

 

 

 

秀妍記得當時的自己哭著求允兒住手

 

但還是抵擋不了欲望的洪流

 

沖毀她原本美好的一切

 

「不要…我求妳…不要這樣…不要…」

 

秀妍的呢喃就在耳邊

 

徐賢抬起身子

 

看到秀妍淚流滿面的樣子

 

自己的眼眶也濕了

 

她伸手抹去秀妍臉上的淚水

 

秀妍的身體卻還是止不住的顫抖

 

「秀妍…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們明明是戀人啊…」徐賢哭著說。

 

秀妍的嘴唇都發白了

 

她的心還被當年的回憶鎖住

 

雙眼則是佈滿淚水

 

或許此刻倒映在秀妍眼中的

 

盡是當年的種種

 

有甜有苦也有澀

 

但無論哪一幕

 

都充滿了個

 

叫做林允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