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CH31

 

 

 

 

聽見了嗎?

 

夢碎了的聲音

 

原本鍍在身上的光輝也早已褪去

 

 

 

因為妳而變得特別的我

 

隨著妳的目光轉移

 

也變得無比平凡

 

 

 

 

手還在發抖

 

連杯子都拿不穩

 

秀妍將身體的重量都靠在牆上

 

試圖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不斷從廚房裡傳來的喘息聲

 

讓秀妍的身體更加顫抖

 

「看著我…黃美英…妳看著我的臉…」

 

允兒的聲音傳了出來

 

秀妍趕緊摀住雙耳

 

但腦海裡卻湧現兩人糾纏的畫面

 

此刻在廚房裡

 

允兒與美英正忘情的取悅彼此

 

秀妍還記得

 

剛才她拿著杯子想走進廚房時

 

在門口就看到美英坐在流理台上

 

雙手緊抱著允兒

 

任憑允兒的唇侵占每一片肌膚

 

「看著我…黃美英妳看著我…」

 

儘管摀住耳朵

 

允兒的聲音卻一絲不漏的鑽進秀妍的耳膜

 

甚至允兒說這話的神情都歷歷在目

 

她彷彿看到允兒撕扯著美英的衣服

 

用指尖剝奪美英的感知

 

那原始的欲望如此蠢動

 

就像當年允兒對她所做的一樣

 

如此的霸道令人無法抗拒

 

「黃美英…現在跟妳做的人是我…妳是我的…一輩子都是我的…」

 

允兒的聲音一句句的打在秀妍的心上

 

讓秀妍痛的流下眼淚

 

全身的力氣都被抽乾

 

無力的攤坐在地

 

任憑廚房內的淫靡氛圍包圍住自己

 

秀妍逐漸感到窒息

 

她大口呼吸卻呼吸不到氧氣

 

眼淚不知何時也迸了出來

 

混合著喘息吞進秀妍的口中

 

「不要…不可以…不可以…」秀妍哽咽的說。

 

而廚房內傳出了美英的呻吟

 

隨著喘息聲越加大聲

 

這聲音就像催命符

 

讓秀妍的喉嚨像被掐住一樣的難受

 

「不可以…你們不可以…小允不可以…」

 

秀妍不可抑止的哭喊

 

手中的玻璃杯早已摔落

 

砸在地上破碎成一片片殘骸

 

秀妍的視線早已模糊一片

 

四周蒼白的可怕

 

「不要…你們不要這樣…求你們…不要這樣…」

 

同時

 

在秀晶的房間裡

 

秀晶被秀妍臥房裡傳的哭聲吵醒

 

而且哭聲越來越大聲

 

讓秀晶不得不起床

 

去秀妍的房間看看

 

然而

 

秀晶一推開秀妍的房門

 

就看到秀妍躺在床上不斷哭喊

 

像是正做著惡夢

 

秀妍的眼角都是淚水

 

雙唇不斷喃喃自語

 

「姊…妳沒事吧?」秀晶推了推秀妍的肩膀。

 

秀妍沒有醒來

 

而是哭的更大聲

 

秀晶這才發現事態嚴重

 

她趕緊打開燈

 

抓住秀妍的雙肩用力搖晃

 

「姊!快起床!」

 

「你們不要這樣對我…不可以…不要再做了…不要…」秀妍的雙眼緊閉,顫抖的唇還在說話。

 

「姊!妳在做惡夢!快醒來!」

 

「小允不要…不要拋棄我…」

 

聽到秀妍嘴裡的夢囈

 

秀晶停下了動作

 

「姊…」

 

「不是…不是說…我是妳的嗎…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不要…我不要…」

 

秀妍仍深陷夢中無法自拔

 

無盡的苦痛讓秀妍分不清夢與現實

 

所以直到睜開雙眼

 

秀妍都還在哭泣

 

「姊…妳醒了…」

 

秀晶抽了幾張紙巾遞給秀妍

 

秀妍的心神還沒從夢境抽回

 

所以只是靜靜的看著秀晶遞來的紙巾

 

沒有任何動作

 

秀晶只好直接幫秀妍擦掉淚水

 

「姊…妳做惡夢了…那都只是夢,妳別怕。」秀晶柔聲的說。

 

秀妍沒有說話

 

只是睜著雙眼看向蒼白的天花板

 

「姊…」

 

「現在幾點了?」秀妍的聲音略微沙啞。

 

「凌晨四點。」

 

「那麼晚了…」

 

「姊,妳剛剛在夢裡夢到了什麼?」秀晶問。

 

秀妍的目光轉移到秀晶身上

 

當兩人的視線交錯時

 

秀晶感覺得到秀妍的防備

 

「沒什麼。」秀妍說。

 

「姊…我剛剛明明聽到妳在喊著允兒oni…還哭著叫允兒oni不要拋棄妳…」

 

秀晶的話讓秀妍的瞳孔瞬間放大

 

但下一刻秀妍就恢復淡然的神情

 

「那只是夢…」

 

「姊,到底妳跟允兒oni發生了什麼事?」

 

「沒什麼,都說了只是夢,很晚了,妳趕快去睡吧。」

 

秀晶見秀妍想趕自己走

 

頓時一股氣就冒了出來

 

「姊!妳什麼都不跟我說!再這樣下去,允兒oni遲早會離開妳身邊的!」

 

「不是…早就離開了嗎?」秀妍苦笑的說。

 

「姊…」

 

「妳不是說…小允跟美英已經在一起了嗎?甚至…還同居了…」

 

秀妍說這句話時

 

眼中盡是落寞

 

「住在一起又怎麼樣!姊!我幫妳搶回允兒oni!」

 

秀晶的話讓秀妍笑了

 

秀妍拍拍秀晶的臉頰

 

「傻孩子,我可是有女友的,搶什麼搶呢,好了,妳該去睡覺了。」

 

秀妍將披在身上的棉被拉高

 

翻過身背對秀晶

 

這樣的舉動讓秀晶知道秀妍並不想再談下去

 

「好吧…姊…晚安…」

 

秀晶關掉房間裡的燈

 

頓時屋內漆黑一片

 

秀晶看了眼秀妍的背影才關上門

 

然而

 

門一關上

 

秀妍原本閉上的雙眼就漸漸睜開

 

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忍到這時才又滾滾而出

 

 

 

 

隔天一早

 

秀妍掛著紅腫的雙眼上班

 

同事都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秀妍一律沉默不回答

 

而在茶水間裡

 

美英正與sunny聊天

 

兩人聊著公司裡的八卦

 

「所以,是oni跟總經理出國啊?」美英問。

 

「是啊,那位法律顧問林大小姐突然說沒空,只好我去,但沒想到…林律師是跟妳出去玩。」sunny說這話時瞇了下雙眼。

 

「sunny oni,妳這是怎麼知道的?」美英驚訝的問。

 

「tiffany啊,總經理很大嘴巴的,她一直不斷碎碎念,就把妳名字念出來了。」

 

「……」美英無言了。

 

「不過,妳怎麼突然就跟林律師在一起了,我很意外…妳看起來…不像是…」

 

sunny的表情欲言又止

 

但美英猜得到sunny沒說完的那句話

 

「這都是緣分,性別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允兒原本是秀妍的朋友,秀妍介紹認識後就在一起了。」美英說了個自以為很完美的答案。

 

「喔!林律師跟秀妍認識啊,對了,之前下班後常常看到有人在公司門口等秀妍,那是誰啊?」

 

「是不是一個高瘦的女生?」美英反問。

 

「對!高高瘦瘦的,看起來很有氣質。」sunny的表情有些急迫。

 

「那是秀妍的女友,是位檢察官喔!」美英笑著說。

 

「她是秀妍的女友?!」

 

sunny的表情驚愕

 

似乎不相信美英的話

 

sunny明明記得那女人就是在侑莉住院的時候

 

常常去探望侑莉的那個人

 

那女人的容貌和聲音

 

sunny絲毫沒忘記

 

既然那女人是秀妍的女友

 

又為何會偷偷摸摸的去探望侑莉呢?

 

那女人跟侑莉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突然

 

sunny的手機響了

 

是二秘打來的

 

「美英啊,我老闆在叫我,那我就先離開了,bye。」

 

「喔,sunny oni,bye!」

 

sunny與美英揮了下手就拿著水杯離開茶水間

 

在回總經理辦公室的路上

 

sunny的臉色都沉了下來

 

她緊握著雙拳

 

全身都處於戰備姿態

 

從雅加達回國後

 

秀英每天都找各種機會讓sunny進辦公室

 

一開始秀英還規規矩矩的只是叫sunny做事

 

但到了這兩天

 

就出現了曖昧的舉動

 

像是昨天

 

秀英把sunny叫進辦公室後

 

讓sunny幫自己簽字

 

簽著簽著

 

秀英就突然出現在sunny身後

 

握住sunny簽字的手

 

在sunny耳邊低聲的說…

 

「果然真像呢…連我自己都分不出來…」

 

秀英的拇指在sunny的手背摩娑

 

這充滿調情意味的舉動讓sunny整個人緊繃了起來

 

「sunny啊…我真的沒有妳不行…」

 

秀英嘴裡呼出的熱氣搔著sunny的耳廓

 

sunny難耐的轉過頭去

 

她聽到秀英的笑聲

 

「果然…那裡是敏感帶呢…」

 

秀英一說這話

 

sunny的臉就紅了

 

馬上刷的一聲站起身

 

看都不看秀英就離開了辦公室

 

而此刻

 

sunny站在總經理辦公室門前

 

她的心始終感到不安

 

她不知道這次秀英又打算用什麼招數

 

sunny打算周末去燒香拜佛

 

讓她最近被色魔附身的老闆離她遠一點

 

深呼吸幾次後

 

sunny敲了門

 

「進來。」

 

sunny推開門

 

她看到秀英正在打高爾夫

 

秀英一看到sunny

 

臉上就出現笑意

 

「妳來的正好,高爾夫一個人玩多沒意思,妳來當我的對手吧。」

 

秀英放下球杆

 

走到門口一把拉住sunny

 

「總經理,現在是上班時間。」

 

「喔,陪我放鬆也算是上班啊。」秀英理所當然的說。

 

「……」sunny無言了。

 

秀英挑了一支球杆給sunny

 

「來,看我的姿勢,等一下照著打就可以了。」

 

秀英講解握球杆與揮杆的姿勢

 

sunny則是默默的看著

 

「換妳了,試看看吧。」秀英把球杆塞到sunny手裡。

 

「總經理…我不會…」

 

「不會就要學啊,快試看看吧。」

 

sunny看到秀英那麼堅持

 

只好握緊球杆硬著頭皮打

 

結果很幸運的一杆進洞

 

「喔!進了!妳很厲害啊!」秀英笑著說。

 

「這…這只是新手的好運氣…」sunny低著頭說。

 

「哪有,妳有高爾夫球的天份,對了…」

 

秀英突然走向sunny

 

她站在sunny的身後

 

雙手搭在sunny的肩上

 

「妳剛剛太緊張了…玩高爾夫,雙肩要放鬆…」

 

秀英輕按著sunny的肩膀

 

sunny想制止秀英的舉動卻怕自己太小題大作

 

「對了,這周末有個慈善高爾夫球賽,跟我去看看吧。」秀英在sunny耳邊說。

 

「總經理,我周末都必須回全州…」

 

「可是…這是公事,那場球賽有重要的客戶,我必須挑那一天去找他,所以妳…我的秘書…妳必須到…」

 

秀英說這句話時

 

雙唇都貼在sunny的耳廓上

 

等到sunny意識到此刻她跟秀英的過份曖昧

 

就趕緊往前跨一大步

 

拉開與秀英的距離

 

秀英也不跟上去

 

只是用雙眼緊盯著sunny的背影

 

「那就說定了,禮拜六早上八點我去接妳。」

 

sunny轉身看向秀英

 

「總經理…秘書不止我一個…妳有三個秘書…」

 

「但我只要妳。」秀英笑著說。

 

sunny的表情冷了下來

 

她神色凝重的說…

 

「總經理,我是有家室的人,希望妳能明白…」

 

秀英皺起了眉

 

她走到sunny面前

 

「所以呢?sunny妳知道嗎…人啊…其實很複雜的…有些人就算已經跟男人結了婚,但也不代表真的喜歡男人…」

 

秀英的話讓sunny整個人僵住了

 

連秀英的手撫上臉龐

 

sunny都無法動彈

 

「婚姻…就只是張紙…有些人雖然擁有那張紙,心裡卻總想著逃脫…因為…真的能滿足身體與心靈的…不是男人…而是…擁有與自己相同柔軟的心…光用指尖就能讓自己獲得高潮的女人…」

 

sunny猛然推開秀英

 

她的眼眶紅了

 

直瞪著秀英

 

「總經理…妳剛剛說的話我可以告妳言語性騷擾…請妳以後自重…」

 

碰的一聲

 

sunny離開了辦公室

 

「呵呵,真的很有趣啊~」

 

秀英躺著沙發

 

將雙腳翹在桌上

 

閉上眼思考著周末做些什麼

 

以及緬懷著剛才sunny身上

 

那特殊的香氣

 

 

 

 

而在法院

 

一件不具名的包裹送到了徐賢手中

 

徐賢一開始還在猶豫該不該打開包裹

 

但是用手捏了下牛皮紙袋確認室內容物是紙張後

 

徐賢還是決定打開

 

她拿出美工刀割開紙袋開口

 

將紙袋裡的東西倒出

 

然而

 

當一張張不堪回首的照片映在眼前時

 

徐賢就整個人愣住了

 

等她回過神來

 

就趕緊將照片與文件收回紙袋中

 

「怎麼…會這樣…」

 

徐賢沒想到當年侑莉酒駕撞死她父母的案子中

 

所有的採證照片以及文件會突然出現

 

看著當年的那些事證

 

徐賢就想起當初的種種

 

包括父母離去的痛苦

 

以及成為孤兒後孤零零的自己

 

過了許久

 

徐賢才回過神來

 

她開始在思考為什麼現在這些資料會突然出現

 

而且是交到自己手上?

 

這時

 

徐賢的手機突然響了

 

手機上顯示的是匿名的電話號碼

 

但徐賢還是接起

 

「喂,我是徐賢。」

 

「徐檢察官妳好,相信您已經收到文件了吧?您父母發生那樣的憾事我也深感遺憾,想當年您年紀那麼小就…」

 

「說重點。」徐賢打斷男子的話。

 

「呵呵,徐檢還真直接,那我也打開天窗說亮話,我將這些文件寄給您,是希望您可以幫忙扳倒權侑莉。」

 

徐賢眉頭一皺

 

「你應該也知道,光憑這些資料我無法起訴她。」徐賢說。

 

「呵呵,我當然知道,當年就是因為事證不足,權侑莉才能全身而退,所以呢,我打算將這份文件投書給媒體,希望您到時候可以站在我們這邊,利用您檢察官的身分強力抨擊權侑莉,讓她身敗名裂。」

 

徐賢聽到男子的話

 

神色變得凝重

 

「這提議很有趣,但我要如何才能信任你呢?」徐賢問。

 

「徐檢,如果您方便,我們見個面吧。」

 

「好,我要知道你們的全部計畫。」

 

「樂意之至。」

 

徐賢用空出來的手抄下約定的時間地址後

 

就將電話掛了

 

徐賢靜靜的看著桌上的牛皮紙袋

 

她的眼眸中閃過一絲憂愁

 

 

 

 

下午五點

 

秀妍跟著下班人潮走出辦公室

 

正打算坐進電梯時

 

一人拉住了她

 

「秀妍。」

 

秀妍被美英拉出電梯

 

「美英?妳找我做什麼?」秀妍疑惑的問。

 

美英看著秀妍略顯蒼白的臉

 

原本想說出的話

 

就突然梗在喉間

 

「我…我…」

 

「沒事的話我要走了,我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秀妍拿開美英的手

 

才一轉身就聽到有人叫她

 

「oni。」

 

喊她的人是允兒

 

秀妍過了幾秒才轉身看向允兒

 

「妳怎麼也來了?」秀妍問。

 

允兒站在美英身旁

 

一手搭在美英的腰側

 

「我跟美英想請oni吃飯,oni有空嗎?」允兒問。

 

「沒事吃什麼飯呢?」秀妍說。

 

「當然是有事啊,我跟美英在一起後,還沒正式跟oni吃過飯呢,我連秀晶也找了喔。」允兒笑著說。

 

美英看了眼秀妍疲憊的神色後說…

 

「秀妍,如果妳身體不舒服,我們可以改天再約。」

 

「不,就今天吧。」秀妍說。

 

秀妍的雙眼看著允兒

 

她對上允兒淡然的目光

 

允兒唇邊的笑意就像一堵牆

 

讓秀妍完全看不透眼前的人

 

而在車上

 

秀妍坐在後座

 

她看著允兒與美英在前面聊著天

 

氣氛和諧的無法介入

 

原來心中的預感一直以來都是真的

 

秀妍最恐懼的事

 

果然早已默默上演

 

在去餐廳的半途

 

允兒突然轉向開往成均館大學

 

遠遠的

 

秀妍就看到秀晶站在校門口等待

 

等車子停在秀晶面前時

 

秀晶就馬上打開車門坐了進去

 

「熱死了熱死了!」

 

秀晶邊用手幫自己搧風

 

邊抱怨著氣溫

 

秀妍看到秀晶額頭上斗大的汗珠

 

抽了幾張面紙遞過去

 

而美英早已拿著面紙的手

 

卻被允兒握住

 

允兒將美英手裡的面紙拿走

 

擦拭著自己潔淨的臉龐

 

還轉頭對美英笑著說…

 

「妳最貼心了。」

 

「當然…」美英的眼神黯了下來。

 

「允兒oni,我們是去哪裡吃飯啊?」秀晶邊擦著汗邊問駕駛座的允兒。

 

「喔,去一家日式餐廳,那裡氣氛很不錯。」允兒說。

 

秀妍一聽到允兒說要去日式餐廳

 

就想起之前跟徐賢去吃飯

 

遇到允兒與美英那次

 

心想著該不會就是那間餐廳吧

 

然而

 

秀妍的預感太準

 

當車子駛進那條巷子時

 

秀妍就知道要去那一家餐廳了

 

「允兒oni,這家看起來好高檔喔!」秀晶走進餐廳後就說了這句。

 

允兒搭上秀晶的肩

 

「我今天就是要帶你們吃好吃的啊。」

 

服務生帶領四人到角落的位子

 

允兒與美英坐在一側

 

秀妍與秀晶兩姊妹則是坐在另一側

 

由於秀晶堅持坐在美英對面

 

秀妍就只好面對允兒坐著

 

允兒的視線坦蕩

 

總是看著秀妍微笑著

 

秀妍卻無法毫無芥蒂的看著允兒

 

只看了一眼就把眼神移開

 

「姊,看看想吃什麼吧。」秀晶拿著菜單與秀妍一起看。

 

秀妍則是看著對面也正在看著菜單的兩人

 

秀妍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菜

 

她只是知道秀晶說什麼她都說好

 

當所有人的餐點都送來後

 

允兒就先指著一道菜說

 

「這道很好吃,你們一定要嘗嘗。」

 

允兒話一說完

 

就先夾了一些放到美英碗裡

 

允兒這個舉動讓秀妍與秀晶都愣了一下

 

秀晶先是看了允兒一眼後

 

就幫秀妍夾了菜

 

秀妍卻沒有動碗裡的菜

 

「姊…妳沒事吧?妳看起來臉色很差…」秀晶在秀妍耳邊小聲的說。

 

「可能是因為昨晚睡不好吧…」秀妍苦笑的說。

 

「還是喝點湯?」

 

秀晶把味增湯拿到秀妍面前

 

秀妍卻擺擺手

 

「我好像真的不太舒服…沒什麼胃口…」

 

秀妍略帶抱歉的看向允兒與美英

 

「我看我還是先回去休息好了,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好吧,我們送妳回去好了。」美英說。

 

「不用了,我叫小賢過來就行了。」秀妍斷然拒絕。

 

秀妍打給了徐賢

 

卻發現徐賢的手機是關機的

 

「秀妍,我們送妳吧。」美英又說。

 

「不用了,菜都點了,你們總不能浪費,秀晶陪我回去吧。」秀妍看向秀晶。

 

「好,姊我陪妳。」

 

秀晶攙扶著秀妍走出日式餐廳

 

當門一關上

 

美英就轉頭瞪向允兒

 

「妳會不會做的太過火?秀妍的臉色都差成這樣了,妳還要刺激她?」

 

允兒沒有說話

 

只是用雙手將熱茶整個包覆住

 

「妳應該也看的出來,自從秀妍知道我們在一起後,她整個人都變得憔悴…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會那麼嚴重…我…」

 

允兒握住美英的手

 

來自允兒手心的滾燙讓美英皺起了眉

 

「就當是幫我…好嗎?」允兒說。

 

美英看著允兒的側臉

 

隱約的允兒眼眶中的閃亮

 

「妳心很疼吧?」美英問。

 

允兒先是抿了下唇

 

接著苦笑的說…

 

「很快就會不疼的…」

 

 

 

 

而在一間私人招待所的某間包廂裡

 

徐賢坐在沙發上

 

她的雙手緊握

 

表情有些惴惴不安

 

不過當有人進門時

 

徐賢的表情又變得平和穩重

 

走進包廂的一共有三人

 

都是西裝筆挺看起來年紀約五十幾歲的男人

 

三人一看到徐賢就上前與徐賢握手致意

 

「徐檢您好。」

 

徐賢看著三人臉上虛偽的笑容

 

心裡就越感不適

 

三人坐在徐賢側邊

 

都一臉和顏悅色的看著徐賢

 

「你們都知道我的身分,那你們要不要先自我介紹?」徐賢問。

 

三人中看起來最位高權重的人先站起身

 

「徐檢,您好,我是權氏的副董,這是我的名片。」

 

徐賢看了眼男人遞來的名片

 

接著其他兩人也陸續介紹自己

 

徐賢手裡拿了三張名片

 

裡面的頭銜都大的讓人吃驚

 

都是權氏裡的高層

 

「你們…是因為想得到權氏,才想扳倒權侑莉吧…」徐賢說。

 

「當然,權氏是由權侑莉的父親與我兩人一手打拼出的,我怎麼可能將心血送給一個品行頑劣的人呢。」為首的男人說。

 

「所以…你要靠我讓她身敗名裂…靠我的檢察官身分…讓她在媒體面前處於劣勢?」徐賢問。

 

「呵呵,徐檢真是聰明,一點就通,您放心,事成之後會給您豐厚的謝禮。」

 

「謝禮什麼的就不必了,畢竟我這一生的目標就是要扳倒她…反而是你們幫了我,你們打算什麼時候行動?」徐賢問。

 

「看徐檢什麼時候方便,我們都以您的時間為主。」

 

「那下禮拜的這個時候吧。」

 

「好的。」

 

三人站起身一一與徐賢握手後

 

就先離開了招待所

 

徐賢將名片收進口袋裡

 

她走出招待所後

 

獨自一人在街上漫步

 

每走一步

 

徐賢的眼眶就越濕

 

當年的往事又一幕幕的打進徐賢的腦海

 

她彷彿回到了十四歲的自己

 

用矮小的身高看著滿目瘡痍的車禍現場

 

在被撞毀的車體殘骸裡那兩具滿身是血的屍體

 

竟是她最親愛的父母

 

徐賢還記得當時的自己崩潰了

 

跪在地上不斷哭喊著

 

而站在不遠處

 

幾乎傻住的侑莉則是被警察銬上了手銬

 

「殺人兇手!妳這個殺人兇手!」

 

當時的徐賢發瘋似的跑向侑莉

 

過於用力的雙手將侑莉的臉抓傷了

 

然而

 

侑莉儘管臉上出現傷痕

 

表情卻沒有絲毫痛楚

 

只是不停的流淚

 

「妳哭什麼…妳告訴我妳在哭什麼…殺人兇手…為什麼要哭…」徐賢哽咽的說。

 

「對不起…」侑莉說。

 

「妳這個殺人兇手!」

 

徐賢想打侑莉一巴掌

 

卻被警察拉走了

 

徐賢永遠忘不了

 

當她被警察帶離的那一刻

 

侑莉眼眸中的虧欠

 

徐賢緩緩走到了小巷的盡頭

 

原本在路燈下等待的人就走了出來

 

「小賢,妳找我。」孝淵說。

 

「恩…」徐賢點點頭。

 

「小賢…妳哭了?」孝淵伸手想抹去徐賢的眼淚,徐賢卻避開了。

 

「沒事的…」徐賢小聲的說。

 

「那妳找我出來做什麼?」孝淵問。

 

徐賢將公事包裡的牛皮紙袋拿出來

 

遞給孝淵

 

「這個…幫我拿給權侑莉。」

 

「這是什麼?」

 

孝淵想把牛皮紙袋打開

 

徐賢制止了她

 

「別打開,直接給她就可以了,另外…」

 

徐賢將口袋裡的這三張名片也給了孝淵

 

「這三張名片也給她,跟她說…這牛皮紙袋是那三個人給我的…」

 

孝淵接過名片就抬頭看向徐賢

 

「到底是什麼事?連我都不能知道。」

 

「沒什麼大事…就是麻煩oni盡快拿給權侑莉,這事很急。」

 

「好,我等一下就拿給她。」

 

「謝謝。」

 

孝淵轉身就想離開

 

像是想到了什麼事

 

就又轉回身來

 

「小賢。」

 

「恩?」

 

「還恨嗎?權侑莉…妳還恨嗎?」孝淵問。

 

「我都不想見到她了,oni妳說呢?」徐賢反問。

 

孝淵嘆了口氣

 

「小賢…我真的希望妳放下仇恨…權侑莉其實人並不壞…」

 

「oni,別說了,妳知道我不會聽的。」

 

徐賢向孝淵揮了揮手就先離開了

 

孝淵則是在徐賢離開後打給了侑莉

 

「妳找我?」侑莉有些意外的說。

 

「小賢有東西讓我交給妳,妳現在方便來拿嗎?」

 

「當然,妳在哪裡,我去找妳。」

 

孝淵報了自己所在的巷弄後

 

不到十分鐘

 

一輛銀色的跑車就停在孝淵面前

 

孝淵就打開副駕駛座的門坐了進去

 

「吶,給妳。」

 

孝淵將牛皮紙袋遞給侑莉

 

侑莉正想打開

 

孝淵就將名片給了出去

 

「小賢說妳手裡的資料是這名片裡的三個人給她的,妳就自己收著吧,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孝淵不等侑莉回覆就逕自下車

 

侑莉看著手裡的名片

 

裡面的人物她都十分熟悉

 

頓時感覺到一絲危機

 

她撕開牛皮紙袋的封口

 

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才看到第一張照片

 

侑莉就知道這牛皮紙袋裡的東西都是些什麼

 

頓時也明瞭了目前的處境

 

這些人竟然想藉由徐賢扳倒自己

 

想到那些人竟然打擾徐賢的生活

 

侑莉氣的握緊拳頭

 

但下一刻

 

侑莉就想到了關鍵點

 

徐賢…

 

竟然會放過可以扳倒自己的機會

 

難道…

 

她已經不恨自己了?

 

而徐賢將資料寄給自己

 

不光是放棄了扳倒自己的機會

 

甚至讓侑莉有了殲滅內賊的契機

 

徐賢的這個決定

 

著實幫了侑莉一個大忙

 

然而這個忙

 

卻是侑莉始料未及的

 

侑莉趕緊拿起手機打給徐賢

 

她想問清楚徐賢到底心裡在想些什麼

 

她想知道徐賢是不是不恨自己了

 

語音信箱的呆板聲音不斷傳出

 

侑莉激動的心卻絲毫沒有冷卻

 

因為她有預感

 

她與徐賢的關係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

 

 

=================================

這次更新可是過了許久啊...

沒辦法...最近事情很多...

另外公告一下:

由於作者我下下個禮拜要出國,會有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不會在台灣

所以下下禮拜是不更文的~就請大家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