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axFhugLFuAC  

 

 

  

 

 

ep63

 

 

 

 

當赤足在土地上行走的人能夠飛翔。

 

人們的心裡就出現了另一片更廣闊的天空。

 

而我…

 

嚐到了愛情的甘美,就再也無法回歸孤寂。

 

 

這是貪婪嗎?

 

還是希望?

 

 

被折翼的我,還能否翱翔?

 

 

 

 

早上八點十分,Jessica在自己的辦公室裡。

 

她拿著手機,雙眼看向落地窗外的清澈天空。

 

滴答滴答…秒針一步一步的走著。

 

已經連續兩天,鄭秀晶都沒打電話過來。

 

除了鄭秀晶剛到機場打來報平安的,之後就再也沒接到了。

 

也就是說…鄭秀晶已經失聯兩天了…

 

Jessica心裡閃過各種可能,有好有壞,好的念頭無法阻擋她的焦慮,壞的念頭擠滿了她的腦海。

 

「總裁?」

 

徐在永的呼喚,讓Jessica回過神來,她抬頭看著滿桌的下屬,對台上的經理說…

 

「我沒有意見…你繼續說…」

 

「是。」經理繼續報告。

 

等會議結束後,徐在永等其他人都走了,就問Jessica

 

「秀妍,妳這兩天有心事嗎?經常走神…」

 

「在永,我問你一件事…」

 

「說啊。」徐在永轉椅子面向Jessica,一副洗耳恭聽。

 

「我父親的心臟病復發了,但是到現在都沒人通知我…我該主動去看他嗎?」

 

「當然啊,妳可是女兒,不過…沒有人告訴妳,妳怎麼會知道叔叔的心臟病又復發了?」

 

Jessica挑了下眉…

 

「是偶然從別人那裡知道的…你也覺得我該過去探望的,對吧?」

 

「恩,妳跟叔叔不是很久沒見了?」

 

徐在永拍拍自己的肩膀…

 

「秀妍,妳就去看看叔叔吧,公司這裡我能搞定,反正海允過兩天也會回國。」

 

「嗯,那就麻煩你了。」

 

回到辦公室後,Jessica又打了通電話給鄭秀晶,但傳來的是依舊是嘟嘟聲,Jessica還是耐心的等著接聽。

 

然而,期望終究落空。

 

當天晚上,Jessica終於忍不住了,心底的焦慮都壓垮了她一向自豪的理智。

 

她主動打給父親,過了許久,是一個女人接起…

 

「爸,是我秀妍。」

 

Jessica xi,妳父親暫時不在,我來幫他接聽。」

 

「是徐女士?」

 

「嗯,是我,Jessica xi,怎麼會突然打來?」

 

Jessica遲疑了下,婉轉的問…

 

「徐女士…我只是想關心一下我爸的身體…那個…我爸身體還好嗎?」

 

「其實…不太好呢…他前兩天進了醫院,本來想打電話給妳,不過病情很快就好轉了,也就沒通知妳。」

 

「我爸進醫院了?」Jessica故作驚訝的問。

 

「對,不過已經出院了,現在在家休養,妳工作那麼忙,就不用過來了。」

 

徐智淑說完就想掛電話,Jessica趕緊說…

 

「不,我會過去,爸的身體比我的工作還要重要多了。」

 

徐智淑那裡沉默了一陣子,才說話…

 

「我知道了…那妳就過來吧。」

 

電話掛斷後,徐智淑轉身看向坐在一旁的鄭父…

 

「妳女兒果然打來了,只兩天…她就著急了。」

 

鄭父只是低下頭,保持沉默。

 

徐智淑將手機放到一旁,到廚房熱了杯牛奶,將牛奶拿進鄭秀晶的房間。

 

鄭秀晶此時坐在床邊,無神的看向一角。

 

直到看見母親,目光才有焦距。

 

「秀晶…妳不能什麼都不吃,來喝點東西吧。」

 

「媽…我的手機…」

 

「我幫妳保管。」

 

「我還有公司的事要處理。」

 

「好,那我親自看妳講電話。」

 

徐智淑從口袋裡拿出鄭秀晶的手機,放到鄭秀晶手裡。

 

「打啊。」

 

鄭秀晶按下螢幕開關,一看到滿屏的未接來電與簡訊,心就像被堵住了似的。

 

她好想打給Jessica,只是報個平安也好,但是現在的狀況不允許。

 

於是,鄭秀晶打電話到公司,交代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就將手機還給母親。

 

「講完了?」

 

「嗯。」

 

「來,喝點牛奶。」

 

鄭秀晶接過溫牛奶,但一點胃口都沒有,只是看著純白的液體發呆。

 

「秀晶啊…妳確定要一直對我說謊嗎?」

 

「媽,我沒有說謊,我不知道妳是從哪裡聽到奇怪的傳言,但我跟Jessica沒有妳所想的那種關係。」

 

「好…我相信妳。」

 

「真的?」鄭秀晶抬頭望向母親。

 

徐智淑伸手拍拍鄭秀晶的頭,眼神逐漸哀戚…

 

「秀晶…我相信妳…真的說謊了…」

 

「媽…」鄭秀晶皺起眉。

 

Jessica剛才已經打來問妳爸的病情,兩年沒有聯絡的女兒,突然今天就打電話來了?真巧妳爸生病的事,除了妳…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

 

鄭秀晶瞬間睜大雙眼。

 

「妳放心…媽會幫妳討回公道,我不會讓妳白白被欺負的。」

 

徐智淑轉身就要離去,鄭秀晶抓住母親的手…

 

「媽!不要針對她…」

 

「妳好好休息,記得喝牛奶。」

 

徐智淑給了個和藹的笑容,就走了出去。

 

門一關上,徐智淑就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但罔若未聞。

 

 

 

 

Jessica交代完公司的所有事務後,當天凌晨就飛往美國。

 

一路上,她還是充滿擔憂,擔心鄭秀晶出了什麼事。

 

而在飛機飛往美國的過程中,鄭父找來了鄭秀晶,父母倆單獨交談。

 

「秀晶…我們都把話說開來吧。」

 

鄭秀晶沒有任何反應,鄭父就自顧自的說下去…

 

「妳跟秀妍是從什麼時候在一起的?真的是在還不知道彼此姊妹關係之前嗎?」

 

「爸…你問我這些有什麼用,你不是只相信別人說的嗎?」

 

「我要聽妳說。」

 

「聽我說?我說了…你就會接受我們嗎?」

 

「不會。」

 

「呵…那我幹嘛說…」

 

「因為我相信秀妍不是那樣的人,她知道對錯,我不相信她會這樣胡鬧。」

 

「胡鬧?你認為我們是在胡鬧?」鄭秀晶瞪向父親。

 

「不是嗎?」

 

「胡鬧的是你吧!要不是你我們會那麼痛苦嗎!如果不是當年你跟我媽有了我!我根本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啪!的一聲。

 

鄭秀晶的左臉頰瞬間紅腫,然而,打她的人卻是母親。

 

徐智淑滿臉淚水的看著鄭秀晶,眼神充滿了受傷與不諒解。

 

「我生妳養妳…就只等到妳說出那麼狠心的話嗎?」

 

「媽…我沒有那個意思…我只是…」

 

「妳不就是怪我嗎!怪我當初要生下妳!」

 

「媽,我沒有怪妳,我只是氣爸隱瞞我是私生子的身分…當初我跟秀妍是在不知道彼此是姊妹關係的情況下交往的,真的…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鄭父聽到鄭秀晶的話,氣得說…

 

「當年的事的確是我不對!但是…既然妳跟秀妍已經知道彼此是姊妹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鄭父像是想到什麼,猛然看向鄭秀晶…

 

「難道…妳是為了要報復我?」

 

「爸…我沒有想要報復什麼,我只是想跟我愛的人在一起…」

 

「妳愛的人是妳的親姊姊!妳懂嗎?」

 

「所以呢?」鄭秀晶反問。

 

鄭父被鄭秀晶氣到說不出話來,轉身離去…

 

「智淑,妳教教妳女兒!」

 

書房裡,只剩徐智淑與鄭秀晶母女倆。

 

鄭秀晶看著母親臉上的淚水,知道剛才說的話太重了。

 

「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說那些話的…我只是要強調我跟秀妍在一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彼此的關係…」

 

「秀晶啊…媽自認這一輩子沒做對什麼事,唯一做得對的就是生下妳,但我現在才知道…妳並不是這麼想的…」

 

「不是的,媽…」

 

「好了,別說了…我累了…」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旅程,Jessica終於踏上美國的土地。

 

儘管美國還是清晨時分,Jessica還是直接前往鄭父的住所。

 

不到早上七點,門鈴就響起。

 

徐智淑卻像等候多時,早就在客廳等待,一聽到門鈴聲,就起身開門。

 

「徐女士,妳好。」Jessica一身風塵僕僕。

 

「那麼早就來啦,請進。」

 

Jessica進屋後視線就四處逡巡,徐智淑當然知道Jessica在找什麼。

 

「請坐,我去泡杯茶。」

 

「謝謝。」Jessica坐在沙發上。

 

徐智淑送上一杯熱茶,Jessica只喝了一口就放回桌面…

 

「爸還在睡吧?」

 

「他醒了。」

 

「那…爸怎麼心臟病又犯了…看來,爸需要長期調理。」

 

Jessica xi,妳是怎麼知道妳爸是心臟病復發?我當初沒說是心臟病吧?」

 

Jessica的目光開始閃爍…

 

「我我這兩天因為公事要找鄭秀晶xi,結果她的秘書說,鄭秀晶xi因為父親心臟病復發就回美國去了,我才知道這件事。」

 

「喔…」乍聽之下還真是個天衣無縫的理由。

 

「啊,說到這個…怎麼都沒看到鄭秀晶xi?」Jessica總算問了最想問的事。

 

「她還在樓上休息呢,她一向起得晚。」

 

「這樣啊…」

 

Jessica聽到鄭秀晶就在樓上,也就放下心中的大石。

 

「那我可以看看爸嗎?」

 

「當然可以,我帶妳過去。」

 

徐智淑領著Jessica往臥房走,Jessica一路上都在想像著父親躺臥在床上的模樣。

 

怎知…

 

「爸?」

 

Jessica看到父親就站在床前,沒有一絲病容。

 

鄭父見到女兒,心裡著實五味雜陳,眼前的是他最疼、最自豪的女兒。

 

如果可以,鄭父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她。

 

但為什麼這麼好的女孩子,會喜歡上自己的親妹妹呢…

 

真是…作孽啊…

 

「秀妍,妳真的趕來了。」

 

「當然,做女兒的怎麼能不來看父親呢…不過…爸你恢復得真快。」

 

徐智淑默默後退,將門關上。

 

「秀妍,來,坐這裡。」

 

鄭父坐在床邊,拍拍身旁的空位。

 

「好。」Jessica聽話的坐在鄭父身旁。

 

鄭父攬上了Jessica的肩…

 

「秀妍…我答應過妳母親…要好好照顧妳…我對不起她…」

 

「爸,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不,我對不起妳母親…我恐怕死後都不敢見她了…」

 

鄭父默默地做了個深呼吸…

 

「秀妍啊,離開秀晶好不好,就當爸求妳了。」

 

Jessica當場愣住了,她感覺父親放在肩上的手變得如千斤重。

 

「我知道我沒有善盡作為父親的責任…但我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你們錯下去…妳應該要有一個很完美的婚姻跟家庭…都是我的錯…」

 

「爸,不是你想得那樣,我本來就不會有一般人的生活…我本來就喜歡…」

 

鄭父打斷Jessica的話…

 

「秀妍!這次就聽爸的!」

 

Jessica見父親如此固執,脾氣也上來了…

 

「所以…你騙我來美國…就只是想逼我放手?」

 

「秀妍,我是為妳好…」

 

Jessica拿開父親的手,想要離開房間,鄭父叫住了她…

 

「秀妍!沒有一個父親會眼睜睜看著女兒錯下去…妳跟秀晶的關係是錯誤的!」

 

Jessica直接打開門走出去,讓在門外守著的徐智淑嚇了一跳。

 

然而,Jessica走出臥房後,就直接走往二樓,徐智淑趕緊追了上去。

 

Jessica!妳不能上去!」

 

Jessica上二樓後,快步奔向鄭秀晶的房間,將門打開。

 

「小鬼!」

 

鄭秀晶窩在牆角,聽到熟悉的聲音才抬起頭來。

 

當她看到Jessica,嘴角才有了弧度。

 

妳…來找我了…

 

「秀妍…」

 

鄭秀晶站起身想往Jessica走去,但因為營養不良,才起身就感到暈眩,Jessica接住了她。

 

「小鬼…我帶妳走。」

 

「嗯…」

 

Jessica攙扶鄭秀晶想離開這裡,轉身就看到徐智淑與父親站在門口。

 

Jessica,放開我女兒。」

 

「她的嘴唇都發白了,我要送她去醫院。」Jessica說。

 

「要送也是我來送!妳放開我女兒!」

 

鄭父也附和的說…

 

「秀妍,放開秀晶吧。」

 

「你們把我們騙來這裡…把秀晶弄成這個樣子…我不信你們…」

 

「老公…這就是你最疼愛的女兒…多麼伶牙俐齒啊…」徐智淑說。

 

徐智淑的話讓鄭父惱羞成怒…

 

「秀妍,放開秀晶!」

 

Jessica沒有聽父親的話,攙扶著鄭秀晶就想強行通過,徐智淑抓著鄭秀晶的衣服,不讓Jessica帶女兒離開。

 

「放開我女兒!」

 

Jessica看到鄭秀晶臉色都發青了,情緒就控制不住…

 

「秀晶之前才受過很重的傷!她撐不住的!妳是她母親!看不出她現在很不舒服嘛!」

 

徐智淑聽了Jessica的話,加上看到鄭秀晶蒼白的面孔,才鬆開手。

 

Jessica直接載鄭秀晶到醫院,醫護人員幫鄭秀晶打點滴,鄭秀晶的臉色才逐漸恢復正常。

 

在病房裡,鄭秀晶躺在病床上看著Jessica削蘋果。

 

「笨蛋…要不是我主動跑來了…妳要餓死啊…」Jessica邊削著蘋果邊碎念。

 

「我媽不會那樣對我的…」

 

Jessica伸手輕敲了下鄭秀晶的頭…

 

「最好是。」

 

鄭秀晶看著Jessica,心逐漸安定…

 

「秀妍,我們回家好不好?」

 

「回家前,還是要先處理好這裡的事。」

 

「可是…妳也看到我媽的態度了…我媽脾氣很硬,跟她硬碰硬不好…」

 

Jessica聽了鄭秀晶的話,放下削到一半的蘋果。

 

「小鬼,我們先來談一件很重要的事。」

 

「嗯?」

 

Jessica慎重其事的看向鄭秀晶…

 

「接下來我要問的,妳不一定要回答我,但我很想知道妳的答案。」

 

「妳說吧。」

 

「小鬼…如果我跟妳母親…妳只能選擇一個人…妳會選誰?」

 

鄭秀晶瞬間倒抽一口氣。

 

「我知道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但我必須問,因為我們接下來就會面臨一連串的抉擇…其實…在決定跟妳復合後,我已經做出了選擇,我選妳。」

 

「秀妍…我…」鄭秀晶的視線黯了下來。

 

「我說這些話不是要給妳壓力,我只是想確認妳的想法。」

 

對鄭秀晶來說,母親是她心目中唯一的親人。

 

而且…母親也只有她一個孩子…如果拋棄了母親…那…母親該怎麼辦…

 

但是…她也放不開秀妍…

 

「秀妍,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笨蛋…這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所謂的雙贏…只是看誰妥協得更多…而且…我們的感情付出的代價本來就要比別人更多…」

 

「秀妍…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嗎?」

 

Jessica看向病房門口,搖頭…

 

「沒有時間了。」

 

鄭秀晶順著Jessica的目光望過去,看到母親就站在門外。

 

「妳跟妳母親好好聊吧,我先出去了。」

 

Jessica起身,鄭秀晶拉住了她…

 

「秀妍,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我懂。」

 

Jessica拿開鄭秀晶的手,從徐智淑身旁離開。

 

徐智淑等Jessica離開後才進來,看到鄭秀晶插著點滴,心疼的說…

 

「真是的…怎麼把身體搞成這樣…」

 

「媽,我跟秀妍…」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她。」

 

「可是…媽…總不能一輩子避而不談吧,我真的很希望妳能祝福我們。」

 

「祝福?妳要是我妳能祝福嗎?妳知道當一個母親知道女兒走錯路卻拉不回來,有多心痛嗎!」

 

徐智淑心裡累積了許多怨氣,恨不得一次爆發…

 

「鄭秀晶,我不是生妳來氣我的,妳找誰都行,我都不反對,但是Jessica不可以!我只想看著我女兒有個好歸宿,結婚生子,這點願望妳都不能幫我實現嗎?」

 

「媽…妳明明知道我不會跟男人在一起,妳以前不是有在我的公寓看到女人嗎?」

 

「妳說什麼我不知道。」

 

「既然媽妳選擇裝傻,那就繼續裝傻不好嗎?放過我跟秀妍吧。」

 

「我做不到!剛剛在家裡,光是看到你們抱在一起我就作噁!你們怎麼能夠有那種關係呢!」

 

「媽…我跟秀妍的感情…並沒有跟一般人的感情有什麼不同…妳不能這樣污衊…」

 

「好了,別再談Jessica了,我頭痛…」

 

「可是…」

 

「妳要氣死我嗎!」

 

面對母親的強勢,鄭秀晶只能乖乖的不說話。

 

而在外頭,Jessica與鄭父在走廊裡談話。

 

「秀妍,妳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沒想什麼,我只想帶秀晶回韓國。」

 

「妳知道我是不會同意妳們兩個人的…」

 

「我的哪段感情你同意的?」

 

鄭父被Jessica的話梗住了,臉色變得難堪。

 

「爸,我會好好照顧秀晶的,絕對不會讓她吃虧…」

 

「秀妍,關鍵不是妳對她好不好!是你們是姊妹啊!你們這是在逆倫!」

 

鄭父這聲大吼,響徹了醫院走廊,許多醫護人員都看了過來。

 

「算了…不說了,我去看秀晶,妳留下。」

 

 

 

 

當天晚上,鄭秀晶辦理出院,Jessica只能遠遠看著鄭秀晶離開。

 

鄭秀晶上車前特地望向遠處的Jessica,她給了Jessica一個微笑,像是要讓Jessica安心,Jessica點頭,示意她看到了,鄭秀晶這才搭車離去。

 

車子漸漸走遠,Jessica的雙手合十,像是在禱告。

 

小鬼…

 

我給妳時間…

 

不要讓我失望…

 

然而,鄭秀晶回到家後,每次要跟母親談論到感情的事,母親都會回絕。

 

「媽,我想跟妳談談…」

 

「別跟我提Jessica。」

 

「媽…」

 

「我去幫妳煮點粥。」

 

連續好幾天,徐智淑都用各種理由避談Jessica,然而,一個禮拜後,鄭秀晶終於受不了了,她衝出房間對母親大喊…

 

「媽!我要跟妳談!」

 

「好啊,妳坐下。」

 

鄭秀晶沒想到母親怎麼會突然願意談話了,有些疑惑的坐到母親身旁。

 

而她一坐下,母親就劈頭說…

 

Jessica走了。」

 

「什麼?不可能的!她不會拋下我的!」

 

「是真的,不然…妳打電話給她啊。」

 

母親把手機放在桌上,鄭秀晶趕緊打給Jessica,但Jessica並沒有接聽。

 

「相信了吧,她走了…不要妳了…」

 

鄭秀晶沒有理會母親,只是不斷的打電話。

 

而電話的另一端,Jessica正在飛往韓國的班機上,沒有辦法接聽電話。

 

Jessica一回到韓國,徐在永直接到機場接機。

 

「秀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叔叔怎麼會突然抽走資金?這樣一來,副牌根本撐不下去。」

 

「我們先回公司處理。」

 

Jessica當時在美國接到徐在永的電話,就直接去找父親。

 

「爸,你竟然做到這種地步?」Jessica沒想到父親會把腦筋動到公司上。

 

鄭父那時只是聳聳肩…

 

「我只是善盡我作為父親的職責,秀妍,放手吧。」

 

Jessica沒有多說什麼,直接搭最快的班機回國。

 

「在永,讓會計部門算一下,在沒有我爸的資金的情況下,需要填補多少錢。」

 

「是…」

 

Jessica回國後,為了填補資金的大洞,到各個銀行奔走,連自己的儲蓄也通通投了進去,但這個危機太過突然,缺的洞也實在太大,很快的,公司就出現無法周轉的困境。

 

「秀妍,收下吧。」

 

Jessica一抬頭,就看到桌上放著一張支票。

 

「在永…我不能收。」

 

「唉呦,數目也不多,而且這些錢都是這間公司賺來的啊,我只是還給它罷了。」

 

「在永…我真的不能收…」

 

Jessica想把支票塞回給徐在永,徐在永不斷拒絕…

 

「秀妍,是朋友就要給我收下,否則絕交!我們那麼多年的戰友,妳又是在恩的乾媽,我不幫妳我幫誰。」

 

「好…我收下,我一定會還你的。」

 

兩人說話時,申海允站在辦公室外,手裡也拿著一張支票。

 

她沒想到事態會演變到這種地步,Jessica的父親竟然會用公司來威脅。

 

這間公司可是秀妍的心血啊!說什麼都不能倒!

 

然而,當她進辦公室,Jessica一看到她手裡的支票就搖頭。

 

「海允,別這樣…」

 

「秀妍,我們應該共體時艱,不是嗎?」

 

「海允…我之所以會收在永的支票,是因為這間公司是我們共同創立的…」

 

「秀妍,我可是MISS的負責人,讓我為MISS盡一份心力,不為過吧?」

 

申海允將支票放到桌上,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Jessica看著桌上的支票,只剩嘆息。

 

 

 

 

在美國,鄭秀晶收拾好行李,堅持要回韓國,與母親在門口拉拉扯扯。

 

「媽!放開我!我要回去!」

 

「我不准妳去找她!」

 

「媽!放手!」

 

鄭父看不下去,對著門口吼…

 

「智淑,讓她走!」

 

「老公!」

 

「讓她走!」

 

鄭父走到兩人面前,將徐智淑拉著鄭秀晶的手扯開…

 

「這個女兒留不住!讓她走!」

 

鄭秀晶一擺脫母親的束縛,就提著行李離開了。

 

然而,鄭秀晶回到韓國時,已經是晚上了。

 

她直接回到兩人的家,一進屋就看到Jessica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秀妍,我回來了。」

 

Jessica看到鄭秀晶,就跳下沙發跑過來抱住她。

 

「妳終於回來了…」

 

兩人相擁許久後,一同坐在沙發上,鄭秀晶看到桌上一堆報表,好奇的問…

 

「秀妍,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什麼,只是公司的事情而已。」

 

「喔…」

 

Jessica的手機突然響起,這次她反常的跑到臥室接聽,讓鄭秀晶起了一絲疑心。

 

「還差多少?九千萬?我會再想辦法貸款…抵押…」

 

Jessica抬頭看了下自己的房子…

 

「就用我的房子吧…應該夠…」

 

「在永…我說了…不到最後一步,我是不會收掉MISS的…不行,不能裁員…我會想辦法…」

 

這時,鄭秀晶走了進來。

 

「在永…我現在突然有事…明天再談…」

 

Jessica掛了電話後,顧左右而言他的問…

 

「怎麼來找我?餓了嗎?我煮東西給妳吃。」

 

鄭秀晶擋在門口,不讓Jessica出去…

 

「秀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妳需要那麼多錢?」

 

「小鬼…我會自己處理好的…妳別管…」

 

「秀妍,不是說了要一起面對嗎?妳告訴我啊,為什麼妳缺那麼大筆錢?」

 

Jessica看著鄭秀晶,猶豫許久才說…

 

「爸把給公司的資金都抽掉了。」

 

「我就知道…還差多少?我這裡有點積蓄…可以…」

 

「小鬼,我不能用妳的錢。」Jessica堅決反對。

 

「妳的公司會發生這種事我也有責任…說吧,差多少?」

 

「三億韓圜。」

 

鄭秀晶聽到這數目,呼吸都給掐斷了。

 

「這還只是初步估計…小鬼,妳別插手,這麼大的金額妳幫不上忙的。」

 

鄭秀晶覺得自己抬不起頭來,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Jessica看得出鄭秀晶心裡有些受傷,她抱住鄭秀晶…

 

「妳真的不用做什麼…只要在我身邊就夠了…」

 

「秀妍…對不起…」

 

「笨蛋…該說抱歉的是我…妳母親應該氣壞了吧?我去幫妳煮點吃的,等我。」

 

Jessica打開房門,要走出去時,鄭秀晶開口…

 

「秀妍,我選妳。」

 

「小鬼…做了決定,就不能後悔…」

 

「我知道。」

 

鄭秀晶走向Jessica,從後將Jessica抱住。

 

Jessica覆上鄭秀晶抱住自己的手,兩人的手緊緊纏繞。

 

 

 

 

小鬼…對不起…

 

不能給妳完美的愛情…

 

但…

 

我會用我的一生…

 

來補償…

 

 

 

 

 

 

========================================

相信大家也嗅到了這篇文已經到了收尾的階段~

的確,這篇文距離結局不到幾章,所以新文的預告也紛紛出爐

看到許多讀者都在問結局是好是壞,作者表示,根據以往的慣例~是HE啦~

作者偏好苦盡甘來的文章,be的文我五根手指都能數得出來~就請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