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dklCWUAACAqC  

 

 

 

  

 

 

 

ep53

 

 

 

 

猜疑…

 

忌妒…

 

愛意越濃,這些惱人的事就一一浮出…

 

 

信任…

 

寬容…

 

隨著時光不斷被消磨,甚至變得稀有…

 

 

親愛的…

 

當愛被謊言包圍,我的真心妳是否還看得見?

 

還是…寧可視而不見?

 

 

 

 

申海允離開Jessica家時,將大門用力關上。

 

碰一聲…

 

寂靜的臥室響起了回音。

 

Jessica站在散亂碎紙中,神色有些踟躕。

 

她不知道該怎麼讓申海允死心…

 

甚至在煩惱日後在公司該怎麼跟申海允相處…

 

唉…

 

Jessica嘆了一口氣,然後蹲下身撿拾破碎的紙張。

 

但…她看到其中一張照片…

 

照片裡…鄭秀晶跟別的女人勾肩搭背。

 

似乎…

 

非常親密…

 

Jessica瞬間梗住了呼吸,腦袋裡開始迴轉著這些年不斷壓抑的疑問。

 

在我缺席的這兩年…

 

小鬼會不會…

 

Jessica顫抖的手撥開重重紙張,想拾起被壓在底下的那張照片。

 

但,手機突然響起,是鄭秀晶打來的。

 

「怎麼打來了?」Jessica逐漸站起身。

 

「我…妳…妳跟申海允…分手了嗎?」鄭秀晶有些支支吾吾,她怕Jessica會覺得自己很黏人。

 

「說到這個…我失敗了呢…」

 

「失敗了?」

 

「嗯…她說什麼都不肯分手…即使發現我這些年都在追蹤妳…」

 

鄭秀晶聽到「追蹤」兩字,眉頭瞬間皺起。

 

「秀妍…妳追蹤我?」

 

「是啊…這兩年我怕妳會出什麼狀況,就請人定期追蹤妳,不過妳別擔心,我沒看那些資料…只是想確保妳過得好不好…」

 

Jessica話說到一半,用視線逡巡著凌亂的地板…

 

「不過…這些資料都被海允撕爛了…灑得滿地都是…我正要整理…」

 

「等等!」鄭秀晶突然喊出聲。

 

「小鬼…怎麼了嗎?」Jessica被這樣的鄭秀晶嚇了一跳。

 

「秀妍,妳等我過去…我幫妳整理…」

 

「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妳的聲音怎麼那麼喘?」

 

Jessica當然不知道此刻的鄭秀晶正往Jessica家狂奔。

 

「秀妍…秀…妳等我過去…我快…快到了!」

 

鄭秀晶掛了電話後,繼續往Jessica家奔去。

 

她說什麼都不能讓Jessica知道這兩年她都做了什麼事…

 

尤其是Milanda的事…

 

鄭秀晶奔跑的速度太快,Jessica只是去倒杯水,坐在沙發還不到十分鐘,門鈴就響起。

 

Jessica一打開門就看到不斷喘息的鄭秀晶,不禁苦笑的問…

 

「妳怎麼那麼喘?跑過來的?」

 

鄭秀晶走進屋內,接過Jessica遞來的水,喝了一大口才有辦法說話…

 

「我剛剛在慢跑…順便繞過來…」

 

「這樣啊…」

 

「秀妍…妳…看了那些資料了嗎?」鄭秀晶裝作不經意的問。

 

「沒有啊,那時候妳剛好打來了…」

 

「是這樣啊…那妳坐著休息,我去整理。」鄭秀晶急忙要往臥室走去。

 

Jessica拉住鄭秀晶的手…

 

「我們一起整理啊,我也很想知道妳這兩年都經歷了什麼。」

 

「秀妍…我都會親口告訴妳的…不要看別人給妳的東西…信我一個人就好了。」

 

「我知道。」Jessica點頭。

 

「好了,妳去休息一下,我馬上整理好。」

 

鄭秀晶將Jessica按在沙發上,獨自一人走進臥房。

 

當看到滿地的紙張與照片,鄭秀晶發自內心的感到寒冷。

 

她蹲下身,撥開上方的紙張,果然就看到自己與Milanda接吻的照片。

 

鄭秀晶瞬間將那張照片揉進手心,力氣之大,就像是要將當初的記憶完全抹殺。

 

的確…

 

如果可以,鄭秀晶真想把這兩年的回憶通通碾碎…

 

鄭秀晶將碎紙通通塞進黑色塑膠袋裡,等Jessica走進臥房時,臥房乾淨如初,一張碎片都沒有。

 

Jessica坐在床邊,拍拍身旁的空位,讓鄭秀晶過來坐。

 

鄭秀晶才剛坐下,就等不及問…

 

「申海允是怎麼跟妳談的?」

 

「她看到那些資料就崩潰了,不斷質問我…她甚至知道我跟妳復合的事…」

 

Jessica跟鄭秀晶說了剛才與申海允談話的情況,語氣中充滿愧疚與焦急。

 

鄭秀晶當然知道申海允沒有那麼好打發,那些復合的跡象是鄭秀晶故意要讓申海允知道的,但沒想到申海允竟然沒打退堂鼓。

 

那麼寬容大度?

 

都出軌了還不能讓她放手?

 

申海允對Jessica的執著讓鄭秀晶有些訝異,但更多的是煩躁。

 

「秀妍,沒事的,我們一起面對。」鄭秀晶握住Jessica的手。

 

「嗯…對了,妳剛才去哪裡了?有一陣子打電話都不通。」Jessica問。

 

「我帶從美國來的主管去南山,沒辦法,觀光客的熱門景點。」

 

Jessica一聽到南山兩個字,雙眼就亮了起來。

 

「南山啊…我們好久沒去南山了。」

 

「那我們改天再去一趟,記得把那台紅色的越野車開出來。」

 

Jessica聽了鄭秀晶的話,臉頰瞬間紅通通,她大力拍了下鄭秀晶的肩膀。

 

「呀!小鬼,我是想跟妳去看風景,妳在亂想什麼啊!」Jessica說話時還用雙手遮住臉。

 

「秀妍…我讓妳開那台車是想看星星…妳在亂想什麼?」鄭秀晶無辜的揉著被打的地方。

 

Jessica支支吾吾說不出話,只好轉頭不去看鄭秀晶。

 

鄭秀晶趁這時候撲向Jessica,將Jessica壓在身下,在Jessica耳邊輕聲說…

 

「好啦…那輛車除了看星星,我更喜歡另一個用途…」

 

Jessica瞬間羞紅了臉,連耳根子都紅了。

 

鄭秀晶低頭吻著Jessica的臉,呢喃著當年的回憶…

 

「我還記得…那時候…妳說…像拆禮物那樣…」

 

鄭秀晶撩起Jessica的衣服,吻則沿著耳後逐漸蔓延到胸前。

 

「妳說…讓我對妳做什麼都可以…」

 

鄭秀晶將手繞到Jessica背後,輕易的解開胸罩的扣子。

 

正要剝開那礙人的衣物時…

 

突然,鄭秀晶的手機響起。

 

鄭秀晶本來想把手機扔到一邊,但是看到來電的人是Victoria,就只好從Jessica身上離開,將電話接起。

 

Krys,妳人在哪裡?我快餓死了,幫我買點東西回來。」

 

「喔…」

 

「快點啊!餓死我了!」

 

鄭秀晶掛了電話後,苦著一張臉看向Jessica

 

「我被徵招當外送小妹…」

 

Jessica聽了鄭秀晶的話,噗滋一聲笑出來了。

 

「那外送小妹快去工作啊。」Jessica將衣服穿回去。

 

鄭秀晶噘起了嘴,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Jessica上前親了鄭秀晶一下,鄭秀晶才願意走。

 

想都沒想,鄭秀晶買了炸雞回家。

 

她一開門就看到Victoria坐在沙發上,雙手盤在胸前的看著她。

 

那眼神有些銳利…

 

「回來啦,東西呢?」Victoria問。

 

「我買了炸雞,妳吃吧。」

 

鄭秀晶將炸雞放在桌上,就想直接進臥房。

 

「不陪我吃啊?」Victoria問。

 

「不了…我不餓…」鄭秀晶走進臥房。

 

Victoria癟了下嘴,拿出炸雞來吃,大力的咬下一口雞腿。

 

她看到鄭秀晶那張哀怨的臉,就知道剛才鄭秀晶肯定是去找女人了。

 

這傢伙…

 

在韓國玩得樂不思蜀啊…

 

 

 

 

隔天一早,Dazzle就像颳起了一陣龍捲風。

 

美國分公司的主編竟然親自跑來監督,這讓Dazzle所有人都繃緊神經。

 

Victoria也沒有讓那些人失望,一進公司就讓高層作整體匯報,讓那些高層們忙得暈頭轉向。

 

但是到了午休時間,這位美國Dazzle主編卻跟韓國Dazzle主編一起在陽台抽菸。

 

兩人邊談天邊吞雲吐霧,好不愜意。

 

鄭秀晶覺得今天的Victoria吃錯藥,對所有人都冷著張臉,連對自己都毫不客氣。

 

到底…

 

我惹了妳什麼…

 

「幹嘛這樣看著我?」Victoria問。

 

「沒有…我先回辦公室,有些事情要處理。」

 

「嗯。」

 

鄭秀晶離開後,Victoria獨自一人待在陽台。

 

Victoria不斷想著昨晚的事,昨晚鄭秀晶偷偷跑到臥房打電話,打沒多久就衝出家門,看這樣子一定是去找那個女人。

 

而後鄭秀晶買炸雞回來的那副表情,更是證明了她的臆測。

 

到底…

 

那女人是有什麼魔力…

 

那麼多年了還死纏著不放…

 

這時,Luna悄悄走進陽台,她將財報交給VictoriaVictoria卻將資料放到一旁。

 

Luna…這些資料晚點談…妳先跟我好好說說…這些日子Krys都跟哪個女人在一起。」

 

「主編…您怎麼會問這個…」

 

「我當初讓妳到韓國來…可是要妳監視Krys的一舉一動…包括私生活…」

 

「是…我瞭解…」

 

「那Krys到底是跟哪個女人在一起?」

 

Victoria沒有發現自己問話時,眼神充滿憤怒,那分明都是忌妒。

 

然而,Luna的回答讓Victoria感到訝異。

 

「主編,Krys並沒有跟哪個女人交往,她在韓國非常安份守己。」

 

「怎麼可能…」

 

不是明明…有女人到家裡過夜嗎?

 

「有女人到Krys家過夜嗎?」Victoria問。

 

「過夜我是不知道…但是Krys不會隨便帶人回家…」

 

Victoria心想難道是Krys騙自己嗎?

 

長久住在鄭秀晶心中的那位「前女友」並沒有出現?

 

這時,Luna驚呼一聲…

 

「我想起來了!主編,有女人到Krys家!」

 

「誰?」Victoria的雙眼瞪得好大。

 

Blanc & Eclare的鄭總裁。」

 

「妳說…Jessica?」Victoria從沒想過這兩人會認識。

 

「不過主編不用擔心,鄭總裁跟Krys是親姊妹。」

 

「姊妹?他們是姊妹?」

 

Victoria真覺得人之間的緣分太過奇妙,這兩人竟然是姊妹。

 

Victoria明明記得鄭秀晶說過自己是獨生女,怎麼會…

 

Luna妳確定他們是姊妹?我從沒聽Krys說過…」

 

「我也很訝異,那天鄭總裁說兩人是姊妹時,Krys很不高興,甚至對我大聲吼著她沒有姊妹,但其實看氣氛就知道鄭總裁說的是真的…Krys只是在鬧彆扭…人家的家務事,我就不敢多問了…」

 

「是這樣啊…那除了Jessica,就沒別人去過Krys家?」

 

「是的。」

 

同時,在Blanc & Eclare,正在舉行三人會議。

 

三人看似和睦的討論,但坐在Jessica與申海允中間的徐在永,卻快被這兩人之間的低氣壓給壓垮。

 

申海允雖然說話時面帶笑容,看向Jessica的視線卻帶著一絲執著與不滿。

 

Jessica則是從頭到尾都低頭看資料,不敢對上申海允的視線。

 

好不容易等到會議結束,徐在永等申海允離開會議室後,就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徐在永這浮誇的動作,讓原本繃著臉的Jessica忍不住笑了。

 

「在永…哪有那麼誇張。」

 

「有啊!都快被這種氣氛憋死了。」

 

徐在永看向正收拾手邊資料的Jessica,忍不住說…

 

「秀妍…這次我不能站在妳那邊了…」

 

Jessica聽了徐在永的話,動作停頓了下來。

 

「秀妍…這件事的確是妳不對…海允都跟我說了…妳怎麼就離不開那個女孩呢…」

 

「在永,別再說了。」

 

「我們是朋友,怎麼不能說?妳老實跟我說,是不是真的跟鄭秀晶上床了?海允說妳跟她上床了,我還幫妳反駁呢,說妳不是這種人…妳…」

 

「在永,重點不是有沒有上床,是我的心已經出軌了…不,應該說…我打從一開始…就沒徹底放手…」

 

徐在永聽了Jessica的話,頓時滿肚子火…

 

「妳這樣說就不對了!既然還喜歡鄭秀晶,為什麼還要跟海允在一起?秀妍!妳這樣說是很不負責任的話!妳有為海允想嗎?」

 

「我…」

 

「秀妍,海允對妳真的好得沒話說…連我這個曾經喜歡妳的人都自認不如…我知道遇到了以前很愛的人,很容易一時被沖昏頭,但是…在這兩年真正待在妳身邊的是海允啊…」

 

「在永…我不是沖昏頭…」

 

「秀妍,妳不覺得現在的鄭秀晶跟兩年前差太多了嗎?我上次遇到她,還差點認不出來,她身上盡是股邪氣,妳確定那還是妳愛的女孩嗎?」

 

「在永…夠了。」

 

「秀妍!妳不能一直錯下去!」            

 

徐在永說完這句就憤而離席,Jessica低頭扶著額,惆悵越來越濃。

 

 

 

 

當天晚上,Victoria突然說要帶鄭秀晶去吃飯。

 

兩人進入餐廳包廂後,Victoria要求鄭秀晶坐在自己身旁。

 

「有什麼大人物要來嗎?」鄭秀晶問。

 

「當然,不是大人物會找妳來嗎?」

 

片刻後,包廂的門被推開,兩人抬頭看了過去。

 

鄭秀晶一看到來人就睜大雙眼,是Jessica

 

鄭秀晶與Jessica看到彼此的那一瞬間都愣住了,Victoria也都看在眼裡。

 

「嗨!Jess!」Victoria先主動打招呼。

 

Vic…我不知道還有別人…」

 

Jessica走到桌前,Victoria與鄭秀晶都站起身。

 

Jess,這是我的徒弟Krys,上次在電話裡跟妳提過,不過你們應該已經見面過不少次,對吧?Krys。」

 

「對,我之前與鄭總裁就賠償的事談了幾次。」鄭秀晶馬上接話。

 

Jessica聽了鄭秀晶的話,能感受到鄭秀晶想掩蓋兩人的關係。

 

既然如此…那就客套一些吧…

 

「大家怎麼都還站著,坐啊。」Victoria說。

 

Jessica坐在鄭秀晶對面,她對鄭秀晶禮貌性的點頭,期間兩人交換了下視線。

 

Jess,今天我請客,妳想吃什麼不要客氣,儘管點。」

 

「為什麼突然要請客?」

 

「因為…今天主要是希望能讓妳跟Krys好好熟悉,Krys一個人在韓國很辛苦,希望妳能多多關照。」

 

「我會的。」

 

菜餚紛紛上桌,三人吃著飯邊聊天。

 

Victoria見這兩人似乎刻意裝不熟,哪裡像是姊妹?

 

她開始懷疑Luna說的會不會是假的?

 

於是…

 

「對了,我聽到一個傳聞,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什麼傳聞?」Jessica笑著問。

 

「聽Luna說…妳們兩人是姊妹?」

 

Victoria此話一出,兩人的臉色都僵住了,Jessica握著酒杯的手懸在半空中。

 

「對不起…我是不是問了太私人的話題…只是我覺得妳們不像姊妹…所以問問…」

 

鄭秀晶看向Jessica,像是在詢問該怎麼辦,Jessica則是回以一個溫和的笑容。

 

Vic,沒想到妳那麼八卦,我跟秀晶的確是姊妹,但…是同父異母,所以比較不親近…」

 

「同父異母啊…Krys…難怪我都沒聽妳說過…」

 

「我們家的家事太亂了,就不打算說。」鄭秀晶三言兩語帶過。

 

「不過…Krys的韓文名字是秀晶啊…還蠻好聽的,那Jess呢?」

 

「我啊…」

 

Jessica本都要說出口了,但對上鄭秀晶緊皺的眉,就將已到舌尖的話收了回去。

 

「我的名字沒有秀晶好聽,秀晶的晶可是跟Krystal一樣的意思。」

 

「真的?」Victoria像好奇寶寶看向一旁的鄭秀晶。

 

「是啊。」鄭秀晶說話時,順便幫Victoria把酒杯倒滿。

 

在三人談天的同時,在另一間餐廳裡,申海允與一名黑衣男子見面。

 

申海允始終繃著張臉,墨鏡下的雙眼還有哭腫的痕跡。

 

「申小姐,您找我?」男子開口。

 

「聽說…你在你的領域很出名,所以想找你幫個忙。」

 

申海允從口袋裡拿出一張被撕了一小角的照片,遞給男子。

 

那張照片是昨晚從牛皮紙袋找到的,照片裡鄭秀晶與一個女人牽手走在街上。

 

「幫我查這兩個人的關係。」

 

「知道了。」

 

「越快越好。」

 

男子將照片收進口袋裡,隨之離開餐廳。

 

 

 

 

過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將Victoria灌醉。

 

鄭秀晶與Jessica對看一眼,就先去牽車,Jessica則扶著醉倒的Victoria走出餐廳。

 

在等待鄭秀晶開車過來的這段時間,Victoria似乎醒了。

 

Jess…」

 

「嗯?」

 

「我覺得…感情是種很複雜的東西…平常在一起沒感覺…但是…一旦分開…就會非常想念…」

 

「想泫雅了?」Jessica笑著問。

 

Victoria搖頭…

 

「麻煩的是…我想的是別人…」

 

「真的?」

 

Jess,妳覺得Krys怎麼樣?」

 

「哪方面?」

 

Victoria經過一番猶豫後才低聲說…

 

「情人呢?」

 

Victoria這爆炸性的話,讓Jessica的心臟瞬間收緊,但Jessica必須裝作泰然。

 

Vic…妳對秀晶有那種想法?」

 

「抱歉…我似乎動了不該動的念頭…妳這個作姐姐的…會支持我嗎?」

 

Jessica看著Victoria,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Victoria仔細看著Jessica的表情,想從中看出端倪。

 

這時,一輛車開到兩人面前,Victoria又裝醉的倒了回去,鄭秀晶拉下車窗喚兩人上車。

 

鄭秀晶先將Victoria送回自己家,接著就載Jessica回家,沒想到剛好在門口遇到申海允。

 

申海允原本看到Jessica下車,就想走過來,但是一見到鄭秀晶也跟著下車,眼神就變得鋒利,像是要用眼神將鄭秀晶啃食殆盡。

 

「妳怎麼過來了?」Jessica問。

 

「我不能來找妳嗎?」申海允反問。

 

「也不是…」

 

鄭秀晶走到Jessica身旁,親暱的撫上Jessica的背…

 

「秀妍,妳先進屋,我來跟申理事好好聊聊。」

 

「可是…」Jessica有些遲疑。

 

「妳先進屋,我不會跟申理事吵起來的。」

 

Jessica見鄭秀晶再三保證,才進屋去。

 

Jessica一不在現場,鄭秀晶看向申海允的眼神就變得不那麼和善。

 

「妳真的不該沒事跑來。」鄭秀晶說。

 

「沒事?我是秀妍的女友,為什麼不能來?」

 

「喔?進不了門的女友?」

 

這句話似乎戳進申海允的痛處,讓申海允氣得緊咬著牙。

 

「鄭秀晶…我真是小看妳了…」

 

「喔?小看我什麼了?」鄭秀晶故作驚訝的問。

 

「鄭秀晶…我不會將秀妍讓給妳的。」

 

「申理事,妳難道要繼續對秀妍死纏爛打嗎?」

 

「我沒有死纏爛打!」

 

「秀妍明明不愛妳,妳卻不肯分手,這不就是死纏爛打?」

 

「是妳這個第三者破壞了秀妍跟我!」

 

「妳確定第三者是我?」

 

鄭秀晶一步步往申海允逼進,每一步都將高跟鞋敲出清脆的聲響,申海允被這強大的氣勢逼得往後退。

 

「當然是妳!」

 

「妳確定這兩年秀妍是心甘情願跟妳交往的?」

 

「當然!她還送了我手鍊!她愛我!」申海允舉起左手,亮出手腕上的鍊子。

 

「她愛妳?她如果愛妳,妳為什麼沒有秀妍家的鑰匙?」

 

「我…」

 

「如果她愛妳…妳為什麼一個月只能在秀妍家過夜一次?」

 

「妳…妳在胡說什麼!」

 

「如果她愛妳…就不會在我回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跟我上床兩次。」

 

鄭秀晶此話一出,申海允的心就像被剜了一刀,痛的眼淚都逃了出來。

 

「對不起,我只是說實話,時候不早了,妳快回家休息吧。」

 

鄭秀晶轉身走向Jessica家門口,申海允看著鄭秀晶的背影,眼神逐漸兇狠。

 

鄭秀晶…妳以為我沒有妳的把柄嗎?

 

妳能在短短兩年的時間爬到主編這個位子…

 

我就不相信沒有任何不可告人的事…

 

只要能夠讓秀妍回到我身邊…毀掉妳也在所不惜…

 

鄭秀晶進Jessica的家後,Jessica便問…

 

「妳跟海允談了什麼?」

 

「沒談什麼,沒說幾句她就走了。」鄭秀晶坐到Jessica身旁。

 

Jessica輕拍一下鄭秀晶,鄭秀晶就張開手讓Jessica脫外套。

 

「妳跟Vic的感情不錯,我很少看到Vic對徒弟那麼好的。」Jessica邊脫外套邊說。

 

「說到這個…秀妍…妳吃飯前都不先跟我說一聲,害我嚇了一跳。」鄭秀晶哀怨的賴在Jessica的背上。

 

「我也不知道會有妳啊,Vic只說會帶一位朋友。」

 

Jessica想將外套掛起來,鄭秀晶卻不讓Jessica離開,將頭枕在Jessica腿上。

 

「待在這裡就好…讓我休息一下…」鄭秀晶說。

 

Jessica想起剛才Victoria所說的話,臉色就沉了下來…

 

「小鬼…我感覺…Vic很在乎妳,她甚至打電話讓我關照妳。」

 

鄭秀晶從Jessica的眼神裡看到一絲不安…

 

「秀妍,我跟Vic就是師徒,沒有別的可能。」

 

「我聽說Vic跟泫雅分手了…他們可是交往十年的情侶…卻散了…」

 

「那也不干我的事啊,妳別亂想什麼。」

 

「小鬼…說實在的…我沒有參與妳待在美國的那兩年…不知道妳在那兩年都發生了什麼事…我很徬徨…」

 

「秀妍…」

 

「我不敢拆那些資料…是因為我怕看到妳跟別人在一起…我會難過…但是…現在想想…是我太不成熟了…明明我也跟海允在一起了,卻對妳那麼嚴苛…小鬼…沒關係的…妳在這兩年有任何交往對象我都能接受…因為那都是妳人生的一部分…」

 

鄭秀晶坐起身,斬釘截鐵的說…

 

「秀妍…我在這兩年沒有交往對象。」

 

「什麼?」Jessica不敢置信的看著鄭秀晶。

 

「我的心裡只有妳一個人…怎麼會跟別人在一起呢?」

 

「所以…妳在這兩年都是單身?」

 

鄭秀晶笑了,將Jessica攬入懷裡。

 

「秀妍…一直以來我只看著妳一個人…所以…妳也只看著我、只相信我好嗎?」

 

Jessica的眼眶濕了,她將鄭秀晶抱得好緊。

 

一想起鄭秀晶孑然一人,自己卻跟申海允在一起,Jessica就覺得好虧欠。

 

所有的心疼與不捨,通通都化為無聲的淚水…

 

 

 

小鬼…我當然相信妳…

 

也只相信妳…

 

 

 

 

==================================

又是很奇怪的時間更新XD

沒辦法,最近事情很多,時間被擠壓得很零碎

而且最近一心想減肥...(我要穿BE的牛仔褲!!!我要穿跟寶寶同款的牛仔褲!)

所以總是早睡早起身體好

 

ps.申海允從來都不是吃素的,之前乖的像貓,但骨子裡還是隻老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