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Harper’s-Bazaar-Magazine-May-Issue-2014  

 

 

  
  

 

 

 

ep52

 

 

 

 

因為妳…

 

我學會卑微…

 

 

因為妳…

 

我學會犧牲…

 

 

一切…都源自妳…

 

而我…甘之如飴…

 

 

 

 

今日的早晨格外寧靜,每一秒都變得緩慢。

 

從窗簾縫透進來的光,照亮了純白床鋪上的兩人。

 

其中一人早已清醒,但因貪戀另一人的睡顏,始終靜靜的躺在一旁。

 

一根…

 

兩根…

 

鄭秀晶細數著Jessica的睫毛,數著數著就露出微笑,絲毫不顧疾走的秒針。

 

鄭秀晶好希望,時間就靜止在這一秒。

 

時針…不要再走…

 

然而,Jessica的睫毛微微顫動,是醒來的前兆。

 

Jessica睜開雙眼前,鄭秀晶先閉上眼假寐。

 

鄭秀晶聽到Jessica倒抽一口氣…

 

妳很驚訝吧…

 

一定是在懊悔昨晚的事吧…

 

但…

 

下一秒,鄭秀晶感受到臉頰有一股溫熱,Jessica的手心貼上了她的臉。

 

Jessica的手輕柔的在鄭秀晶的臉上摩娑,如果鄭秀晶睜開眼,就能看到Jessica此刻目光裡的柔情…

 

鄭秀晶也不想再裝下去,緩緩睜開眼看向Jessica

 

「早。」Jessica微笑著說。

 

鄭秀晶笑了,雙眼瞇成一線,像個孩子鑽進Jessica的懷裡。

 

「秀妍,我們好久沒說早了…」

 

Jessica用手指梳理鄭秀晶的髮絲,享受兩人的溫存時光,但隨即想到今天還是上班日,抬眼一看時鐘就嚇了一跳。

 

「九點半了!」

 

「真的?」鄭秀晶故作驚訝的回應。

 

Jessica坐起身,雙手扶額的說…

 

「完了,十點半有一個會要開…」

 

「秀妍,我這裡剛好有換洗的衣服,妳去洗個澡,我送妳去公司。」

 

「真的?」

 

「嗯,我去找一下衣服,妳去洗澡吧。」

 

鄭秀晶找換洗衣物時,Jessica就走進浴室。

 

扭開蓮蓬頭,讓溫水灑下,Jessica閉上眼讓水流遍全身。

 

洗淨身體的同時,Jessica也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走。

 

一切…

 

都亂了套…

 

昨晚的記憶完整的保留在Jessica的腦海裡,在在都提醒她,昨晚的事沒有任何可以推卸的理由。

 

之所以會控制不住的跟鄭秀晶上床,只有一個原因。

 

我愛她…

 

Jessica心裡默念這三個字時,心底的酸澀逐漸擴散到全身。

 

這三個字念起來無比簡單,Jessica卻只敢藏在心中。

 

Jessica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堅守,阻擋這段畸戀,但是…

 

當起床時,看到鄭秀晶就躺在身邊,心裡充滿了幸福,好像全世界最美好的事都被裝進心裡,飽飽的、暖暖的。

 

Jessica在那一刻就知道,離不開了…

 

這輩子,真的離不開小鬼了…

 

任何的理智與道德,最終都會屈服於執拗的迷戀中…

 

再多的掙扎…只會讓更多人受傷…

 

夠久了…

 

該解脫了…

 

鄭秀妍…妳讓自己跟小鬼都辛苦太久了…

 

放過彼此好嗎?

 

Jessica閉上雙眼,不斷有水流從臉頰劃過,卻不知道參雜了多少淚水。

 

這些淚水是坦承…

 

也是承諾…

 

而當Jessica下定決心時,鄭秀晶正將早就準備好的換洗衣物從衣櫃裡拿出。

 

這時,地板傳來聲響,鄭秀晶低頭一看,發現Jessica的手機擱在地上,而顯示來電是申海允。

 

鄭秀晶只是看了一眼,就徹底無視這通電話。

 

Jessica洗完澡穿著浴袍出來,鄭秀晶就將衣服拿給Jessica

 

「我沒有記錯尺寸的話,應該會很合身,妳趕快換吧,換我洗澡。」

 

「嗯。」

 

Jessica接過鄭秀晶給的衣服就直接換上,然而,令Jessica感到訝異的是,這衣服不僅合身,而且衣服的品味跟她一向的風格十分類似。

 

珍珠白的襯衫,以及黑色的西裝褲,這樣的搭配就像是Jessica自己的衣服…

 

鄭秀晶洗完澡出來後,看到Jessica穿上自己搭配的衣服,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她走到化妝台前,站在Jessica身後,雙手搭在正在化妝的Jessica肩上。

 

「衣服很襯妳。」鄭秀晶順便幫Jessica撫平襯衫上的皺摺。

 

「這件衣服真的很合身。」

 

「這是我本來要買來送妳的,沒想到現在就用上了。」

 

鄭秀晶的手順著脖子往上撫,摸著Jessica的耳垂…

 

「對了,還有耳環。」

 

鄭秀晶說完就打開化妝台抽屜裡找著耳環,Jessica則是聽到震動聲,低頭發現自己的手機就落在腳邊,趕緊拿起。

 

等鄭秀晶拿出一對藍鑽耳環時,Jessica正接起申海允的電話。

 

「海允,對不起…我有點事,會晚點到公司…」

 

鄭秀晶在Jessica接電話的同時,彎腰幫Jessica戴上耳環,原本只是個簡單戴耳環的動作,但Jessica感覺到鄭秀晶不斷靠近…

 

「不是生病…嗯…別擔心…我馬上過去…」

 

突然…耳邊一股溫熱…

 

鄭秀晶的唇貼上Jessica的耳垂…

 

接著,Jessica感覺到一股刺痛。

 

「十一點的會不用改期…啊!」鄭秀晶咬了Jessica的耳垂,讓Jessica驚呼出聲。

 

Jessica突然的叫聲讓申海允擔心的追問發生什麼事了,Jessica一邊忙著找理由搪塞,一邊透過鏡子瞪向還在作怪的鄭秀晶。

 

等電話掛了,鄭秀晶才放過Jessica,但Jessica的耳垂已經通紅。

 

「都幾歲人了。」Jessica雖然念了幾句,但語氣沒有一絲責怪。

 

等鄭秀晶也換好衣服後,就開車載JessicaBlanc & Eclare

 

到達公司門口時,原本還在聊天的兩人瞬間沉默了…

 

剛才他們都在避談昨晚的事,但是,一旦分開了,就不知道何時能夠相遇。

 

然而,最害怕的不是不能相遇,而是不知道對方的心意…

 

鄭秀晶看不透Jessica心裡在想什麼,她不知道Jessica起床時的溫柔、剛才任憑她使壞的寵溺,是不是代表著能夠接受她。

 

「秀妍…」鄭秀晶的聲音有些顫抖。

 

「小鬼,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

 

「時間?」

 

Jessica看出鄭秀晶眼神中的慌張,趕緊解釋…

 

「我需要時間跟海允說清楚,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鄭秀晶聽到Jessica要跟申海允分手,瞬間鬆了口氣。

 

「好,只要妳不逃,我等多久都可以。」

 

「小鬼,我不會讓妳等太久的…」

 

Jessica上前抱住鄭秀晶,兩人抱了好一會兒才分開。

 

鄭秀晶等到Jessica進公司後,才開車前往Dazzle

 

 

 

 

Jessica一進辦公室就看到徐在永與申海允在裡頭,似乎等候多時。

 

「秀妍,妳是太累了嗎?如果太累請個假也行啊。」徐在永以為Jessica單純是睡過頭。

 

申海允則是從Jessica一進辦公室就感到不對勁,她從未看過Jessica身上的這些衣服,耳環也沒見過,而且…

 

剛剛在電話裡的聲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Jessica似乎發現申海允太過沉默,就轉頭看向申海允…

 

「海允,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怕妳太累。」申海允走到Jessica面前,一聞到Jessica身上撲鼻而來的香味,心就沉了下來。

 

徐在永知道申海允想單獨跟Jessica談,就找個理由先離開了。

 

「秀妍,會議的提案內容秘書已經放在妳桌上,記得看看。」申海允說。

 

「會的。」        

 

「對了…秀妍…妳剛才…」

 

申海允話還沒問完,Jessica就插話…

 

「海允…我們這個周末在我家吃飯好嗎?我親自下廚。」

 

「怎麼突然想下廚了?」

 

「因為…我想到…我們交往的這些日子裡,我好像沒有煮飯給妳吃過。」

 

「喔?是這樣嗎…我還真沒注意到,好啊,那我就期待周末囉。」

 

申海允原本想問的話,通通被Jessica的周末邀約給掩蓋過去。

 

明明滿腹疑惑,卻沒辦法得到答案…

 

以至於申海允走出辦公室後,臉都垮了下來。

 

她聞到Jessica身上有著沐浴的香氣,從衣服到耳環都是陌生的。

 

這一切都暗示了一個申海允最不想面對的結果…

 

 

 

 

不可能…

 

秀妍妳不會背叛我的…

 

 

 

 

而在Dazzle這邊,鄭秀晶一進主編辦公室,Luna就拿文件走進來。

 

「主編大人,妳可記得等一下要跟BV的總經理會談?」

 

「當然。」

 

「那就好…我可是花了好一番時間對方才答應延後時間,妳以後可不可以別臨時調動行程?算我求妳了…」

 

「看我心情~

 

Luna看到鄭秀晶那欠揍的臉,心裡翻了數十個白眼。

 

「對了,這個月的月刊已經出刊了,鄭總裁的專訪稿被修改的事…應該沒關係吧?」

 

「沒事~

 

「那就好…另外還有一件事,剛剛Milanda打到公司來,說是妳都不接手機,要妳回撥給她。」

 

「喔,知道了,去忙吧。」

 

鄭秀晶等Luna離開辦公室後就打給MilandaMilanda一接到電話就開始抱怨…

 

Krys,妳為什麼整晚不接電話?不是說了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嗎?」

 

「昨天有應酬,我喝醉了,抱歉。」

 

「喔…」Milanda一聽到鄭秀晶的理由,語氣就弱了下來。

 

「妳那裡很晚了,怎麼還接我電話?」鄭秀晶問。

 

「就…想妳啊…其實不只我,大家都很想妳…Vic常常問我妳過得好不好…我們都想妳回來…」

 

Vic問妳?她都不打給我,我還以為她不管我的死活了。」

 

「她不會啦,她最近把Aron整得可慘了。」

 

Milanda說著Victoria如何整Aron的事,鄭秀晶邊聽邊翻閱桌上的雜誌,翻到Jessica那頁就停了下來,靜靜欣賞著照片。

 

 

 

 

申海允覺得最近的Jessica很反常,這幾天無論工作再忙,Jessica都會帶她去吃飯。

 

連走在街上,Jessica都會主動牽起她的手。

 

這些原本不曾有的貼心舉動突然湧現,反而讓申海允感到不安。

 

最讓申海允在意的是,Jessica眼神中不易查覺的閃躲。

 

申海允好怕Jessica躲的人是自己…

 

自從那天查覺Jessica穿了別人的衣物後,申海允的心就無法放鬆。

 

她儘管想了千萬種理由來說服自己,Jessica並沒有出軌。

 

但是…

 

腦袋裡還是會繞著循環不止的臆測…

 

其實從鄭秀晶回韓國後,申海允就一直很不放心,但她都假裝自己並不在意。

 

現在知道Jessica有出軌的可能,申海允馬上想到鄭秀晶。

 

但…

 

卻不敢查證…

 

只能當一隻駝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現在連駝鳥都可能當不了了,隨著周末漸漸逼近,申海允越來越緊張,就像是迎接末日來臨。

 

於是在周末前一天晚上,申海允婉拒與Jessica共進晚餐。

 

「不舒服嗎?」Jessica問。

 

「明天不是就可以吃到妳親手做的料理嗎?讓我清空一下胃啊。」申海允故作爽朗的說。

 

「也是…那就明天見囉。」

 

Jessica開車離開公司,卻沒有直接回家,而是繞到Dazzle的地下停車場。

 

打了通電話後,過了不久,鄭秀晶就出現在停車場,看到Jessica的車就直接坐進車內。

 

「怎麼今天有空?」鄭秀晶開心的問。

 

「剛好有空啊,想吃什麼?」Jessica問。

 

「我來煮泡菜炒飯吧,我有進步喔!」鄭秀晶語氣認真的說。

 

「好啊。」Jessica伸手拍拍鄭秀晶的頭。

 

兩人先是去超市買食材,接著一起回Jessica的家。

 

鄭秀晶信誓旦旦要挑戰泡菜炒飯,執意不讓Jessica接近廚房,讓Jessica只能站在廚房門口監督。

 

「小鬼…妳泡菜放太多了…」Jessica出言提醒。

 

「真的?那我飯放多一點。」

 

「蛋!記得煎蛋!」Jessica大聲的喊著。

 

「喔!對喔!」

 

鄭秀晶好不容易做了盤炒飯,儘管蛋有些殘破,但賣相還是不錯的。

 

Jessica試吃時,鄭秀晶雙手托著下巴,認真等待Jessica的反應。

 

「好吃。」Jessica說。

 

「妳沒有騙我吧?」鄭秀晶還是有些不自信。

 

「怎麼會…不信妳吃看看。」

 

「不用啦…這是要給妳吃的…」

 

「我們一起吃啊。」

 

Jessica挖了口炒飯給鄭秀晶,鄭秀晶吃了以後先是笑著說「好吃!」,但隨即眼眶就紅了,鄭秀晶不想讓Jessica看見自己兔子般的雙眼,刻意跑去廚房倒水喝。

 

鄭秀晶大口喝著水,想將淚水也喝進肚子裡。

 

「怎麼了?」Jessica也跟到廚房來。

 

「沒事啊…妳怎麼過來了?」

 

Jessica走到鄭秀晶面前,捧起鄭秀晶的臉。

 

「小鬼…不要故作堅強…想哭就在我面前哭。」

 

「我沒有哭啊…」鄭秀晶還在吸鼻子。

 

「真的?」

 

Jessica注視著鄭秀晶的雙眼,鄭秀晶終於耐不住沉默,說出心裡話…

 

「我們分開之後…我常想…我連做好吃的泡菜炒飯給妳吃都做不到…好像以前的我總帶給妳困擾,沒有辦法為妳付出什麼…」

 

「傻瓜…」

 

「是啊…以前的我很傻吧?」

 

「不,小鬼…妳從來都不傻…傻的人是我…」

 

Jessica將鄭秀晶抱入懷裡,不讓鄭秀晶看到自己的眼眶也紅了…

 

「是我的固執,讓妳多走了很多冤枉路…我當初根本就不應該放開妳…讓妳一個人…」

 

「秀妍…不是妳的錯…」

 

Jessica聽到鄭秀晶的話,抱著鄭秀晶的雙手收得好緊…

 

「明天,我會跟海允分手。」

 

鄭秀晶聽到Jessica要跟申海允分手,眼底冒出一絲喜悅…

 

「秀妍…妳會怪我嗎?怪我拆散你們?」

 

「怎麼會…海允應該也痛苦很久了…應該是說…我們三個人都痛苦很久了…」

 

「秀妍…妳別把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妳有我。」

 

鄭秀晶與Jessica分開懷抱,她伸手撫上Jessica的臉,上前親吻Jessica的唇。

 

每一次親吻…吸吮…都輕柔的可以…

 

「以後…我都會跟妳一起面對…」

 

鄭秀晶的話就像顆定心丸,讓Jessica心中的愧疚逐漸化開。

 

「小鬼…」Jessica雙手環上鄭秀晶的脖子,回應鄭秀晶的吻。

 

兩人的唇舌交纏,不一會兒,Jessica就被鄭秀晶壓到牆上,襯衫的扣子被一顆顆解開。

 

鄭秀晶吻逐漸往下移,由唇角蔓延到脖子…鎖骨…

 

隨著襯衫的敞開…最終登上了山峰…

 

Jessica緊抱住鄭秀晶,閉上眼承受鄭秀晶的舌尖在胸前戲弄…

 

慾望的波濤…讓兩人載浮載沉…

 

鄭秀晶覺得Jessica身上的香味就像罌粟,讓她不斷想要更多…更多…

 

僅是唇不夠…

 

我要…

 

秀妍的全部…

 

鄭秀晶在Jessica還沉溺於胸前的刺激時,迅速將Jessica的西裝褲頭解開,褲子隨即滑落。

 

Jessica用她迷離的雙眼望向鄭秀晶,她看著鄭秀晶跪在面前,脫下她下身最後一件衣物,瞬間就知道鄭秀晶要做什麼。

 

「等等…小鬼…」

 

鄭秀晶根本聽不見Jessica的話,毫不猶豫的吻了上去。

 

「嗯…小鬼…」

 

Jessica感覺到下身傳來的強烈刺激,想要收緊雙腿,但又怕夾到鄭秀晶,只好讓鄭秀晶為所欲為。

 

這一放任,鄭秀晶就更加肆無忌憚,舌尖滑進最柔軟處。

 

 

 

 

等鄭秀晶離開Jessica家,已經是凌晨的事了。

 

鄭秀晶將車停在家門口,一下車就看到門口有道黑影。

 

誰啊…

 

鄭秀晶走近一看就傻住了。

 

Vic?」

 

Victoria聞聲就轉身看向鄭秀晶。

 

「死傢伙!我等了妳好久!還愣在那裡幹嘛,幫忙搬啊。」

 

鄭秀晶看到Victoria身旁好幾個行李箱,先是詫異,隨後嘆了口氣。

 

「是…」

 

鄭秀晶乖乖幫Victoria把行李搬進來,在這段時間,Victoria早在客廳逛了一圈。

 

「這裡還不錯啊…」Victoria坐在沙發上。

 

Vic,妳過來都不用先通知啊?」鄭秀晶儘管抱怨,還是倒了杯水給Victoria

 

「我這趟來是考察你們公司的,怎麼能事先給消息?」

 

「考察?」

 

「是啊,總公司對韓國分公司很不放心,所以派我過來看一下狀況。」

 

「那妳打算待多久?」

 

「一個禮拜,不能再長了。」

 

「對了,妳怎麼知道我的住處?」鄭秀晶最感疑惑的就是這件事。

 

「妳覺得呢?」Victoria反問。

 

好啊…

 

Luna Park

 

「妳沒在這裡藏女人吧?」Victoria問。

 

「沒有…妳住哪間飯店?我讓人把行李送過去。」

 

「我已經到啦。」

 

「什麼意思?」

 

鄭秀晶疑惑的看向VictoriaVictoria露出無比燦爛的微笑。

 

簡直要閃瞎鄭秀晶的雙眼。

 

很快的…

 

鄭秀晶就瞭解Victoria那邪惡笑容背後的涵意…

 

「妳要住我這裡?」

 

「有意見?」

 

「當然有啊!我這個小廟可供不起妳這尊大佛!」

 

「妳這間房子明明有兩間房間,剛好我們一人一間啊,我會給妳租金的,如果妳敢拿的話。」

 

「……」

 

好啊…

 

Luna Park

 

妳的話真的有點多…

 

「我好累喔,想睡了,快去幫我鋪床!」Victoria毫不留情的出言指使。

 

「好…」

 

鄭秀晶正要走進客房時,Victoria問…

 

「妳剛剛去哪裡了?那麼晚才回來?」

 

「無可奉告。」

 

「看妳那樣子八成是偷吃,有帶女人回來這裡過嗎?」

 

「嗯。」鄭秀晶非常誠實的回答。

 

Victoria挑了下眉,接著問…

 

「哇…那麼快…等等…該不會就在我要住的那間客房吧?」

 

鄭秀晶遲疑了一下才否認…

 

「不是。」

 

Krys,妳的演技也太差了吧。」

 

「妳可以住飯店。」鄭秀晶回以燦爛的笑容。

 

「我…不…要~

 

鄭秀晶聽了Victoria的話,翻了個白眼就轉身走向客房,Victoria又叫住了她。

 

Krys,我先說…這個禮拜不准帶女人回來!」

 

「好…」

 

鄭秀晶真覺得苦難就要來臨,明天就是周末,也就是Jessica跟申海允談分手的日子。

 

那麼重要的日子!Victoria偏偏跑到韓國來!

 

天亡我也…

 

然而,隔天一大早,Victoria就要鄭秀晶帶她去繞繞,當個稱職的導遊。

 

鄭秀晶自然是帶Victoria去一些著名的觀光景點,卻一路都被Victoria嫌無聊。

 

於是,晚上就帶Victoria到夜景盛名的南山看夜景。

 

「這裡夜景很有名。」鄭秀晶心想這裡妳總滿意吧!還可以抽菸喔!

 

「不錯…有帶人來過?」Victoria果然從口袋拿出菸盒。

 

「妳怎麼總問這種問題,不是自討沒趣嗎…因為妳跟金泫雅分了,所以跑來騷擾我?」

 

Victoria敲了下鄭秀晶的頭…

 

「騷擾?妳說我騷擾妳?」

 

「開玩笑的啦…只是…妳跟金泫雅真的分了?」

 

Victoria點燃菸,抽了好大一口,過了許久才將菸吐出…

 

「我跟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連絡了…」

 

「這樣啊…不會覺得可惜嗎?都在一起那麼久了…」鄭秀晶也抽起了菸。

 

「當然會啊…但是,這次真的覺得走不下了…」

 

Victoria看向鄭秀晶,一副欲言又止。

 

「幹嘛這樣看我?有話就不要埋在心裡。」

 

Krys…」

 

「嗯?」

 

「回美國好嗎?」

 

「哈!那麼想我啊?」

 

「是啊。」

 

鄭秀晶本以為Victoria只是開玩笑,但看到Victoria認真的態度就笑不出來了。

 

Vic…妳…」

 

Krys,沒有一個人好使喚,我很痛苦。」

 

「………」

 

鄭秀晶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妳還是一個人在美國自生自滅吧!」

 

Victoria拍了下鄭秀晶的肩…

 

「唉呦,我是跟妳說認真的,妳盡快回美國吧,我會騰出位子給妳的。」

 

「總公司那裡會答應嗎?」

 

「我總有辦法,只要妳答應就行。」

 

Vic…給我點時間,我還要再想想…」

 

「還需要想什麼呢?妳不是很想回美國嗎?」

 

鄭秀晶猶豫再三後,緩緩開口…

 

「我遇到她了。」

 

「她?等等…妳是說…妳前女友?」Victoria睜大雙眼。

 

「對。」

 

「所以…妳想跟她在一起?那Milanda怎麼辦?」

 

Milanda…我從沒有把她當作情人。」

 

Krys…妳講話還真狠…」

 

「是妳教我的,不要對不該留情的人有感情。」

 

Victoria聽了鄭秀晶的話愣了一下,過了一會兒才緩過來。

 

但臉色已有些蒼白,連看向鄭秀晶的眼神都變得閃爍。

 

「是啊…是我教妳的…」

 

 

 

 

但…

 

我自己卻總學不會…

 

 

 

 

當鄭秀晶擔憂著Jessica那邊的情況時,Jessica正與申海允買了食材回家。

 

Jessica堅持要親自下廚,讓申海允到客廳看電視。

 

「電視沒什麼好看的~」申海允都囔著說。

 

「那看書啊,我房間有幾本書,妳拿來看看。」

 

申海允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Jessica的臥房,正要拿書桌上的書時,看到掛在椅子上的風衣,好奇的拿起。

 

這件風衣她從未見過,似乎是新買的。

 

申海允想將風衣放進衣櫃,卻發現衣架沒了,想找有沒有其它衣架,順手一抽最底下的衣櫃。

 

拉開卻發現…

 

抽屜裡頭不是衣服…

 

是一疊又一疊的牛皮紙袋…

 

還是那天在桌上看到的…

 

申海允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相同的牛皮紙袋,還被藏在這種暗處…

 

經不起好奇心的誘惑…

 

申海允的手逐漸伸了過去…

 

然而,撕開紙袋,抽出裡面的資料…

 

看到上面寫的那個熟悉人名…

 

鄭秀晶…

 

申海允的心就像被大槌猛烈撞擊…直至粉碎…

 

這只牛皮紙袋裡…都是鄭秀晶的資料…

 

每一筆都鉅細靡遺…

 

不信…

 

我不信都是她…

 

不可能會是她…

 

申海允瘋狂的撕開一個又一個牛皮紙袋…

 

但每一只紙袋裡都是鄭秀晶的資料…

 

無一例外…

 

申海允甚至在另一邊的櫃子裡找到Jessica投保的資料…

 

受益人…

 

還是鄭秀晶!

 

看到這裡,申海允的眼淚止不住的流…

 

她不知道自己這些年的努力和隱忍到底換來什麼…

 

鄭秀晶根本沒從Jessica的世界離開過…

 

反而…自己才是第三者…

 

Jessica趁煮飯的空檔到客廳,卻沒看到申海允,心想申海允應該是去拿書了,正要回廚房繼續煮飯時。

 

等等…

 

海允到臥房去了!

 

Jessica瞬間驚醒,還沒走進臥房,就聽到臥房內傳來聲響。

 

是紙張撕碎的聲音…

 

Jessica跑進臥房,看到滿地殘破的牛皮紙袋與紙張、照片…

 

那都是她不敢打開的…鄭秀晶的資料…

 

Jessica抬頭一望,發現申海允淚流滿面的看著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都是她…」申海允拿著已被撕了一半的資料質問Jessica

 

「海允…」

 

Jessica想靠近,申海允卻往後退。

 

「告訴我!為什麼都是她!」

 

面對申海允的質問,Jessica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她不知道會那麼早就攤牌…

 

申海允見Jessica不說話,哭喊著說…

 

「妳根本沒有忘記她…還派人跟蹤她…連保險的受益人都是她…那我到底算什麼?秀妍…我對妳來說到底算什麼?」

 

「海允…妳不要這樣…」

 

申海允的情緒已經瀕臨崩潰,長年累積的所有憤恨與不甘通通爆發…

 

「真的有那麼捨不得嗎?那個人到底有哪裡好?都過那麼久了…為什麼妳始終放不下她?是我做得不夠好嗎?才讓妳忘不了她?」

 

「海允…不是妳的錯。」

 

「那是誰的錯?是誰…秀妍妳告訴我…是誰?」申海允抓住Jessica的衣服。

 

「是我…都是我的錯…」Jessica說。

 

「既然妳那麼愛她…當初為什麼要跟她分開?為什麼要給我機會?妳為什麼要愚弄我?」

 

「不是的…我…」

 

「妳說啊!如果真的那麼愛她!為什麼要跟她分手!要這樣傷害我?!」

 

Jessica說不出任何話…

 

她不能讓申海允知道她與鄭秀晶的血緣關係…

 

如果申海允知道了…更會放不下…

 

申海允見Jessica只是低頭沉默,就繼續說下去…

 

「其實…妳今天就是要跟我談分手的…對吧?」

 

Jessica驚愕的抬頭看向申海允。

 

「我知道的…從妳遲到那天就知道了…妳跟鄭秀晶復合了對不對?妳遲到那天身上是從她家出門的對不對?妳跟她上床了對不對?!」

 

「海允…對不起…」

 

申海允聽到Jessica的道歉,反而更加難過…

 

Jessica一點辯解也不給…她對這段感情沒有任何挽回…

 

這不就代表…

 

她們這兩年的感情…並沒有想像中的深厚…

 

不行!

 

我不能讓秀妍離我而去!

 

我是花了多大的努力才讓秀妍回到我身邊!

 

我不能放棄她!

 

對!我不能!

 

「秀妍…我不會跟妳分手的…」申海允說話時,雙眼通紅。

 

「海允…」Jessica沒想到申海允會是這種反應。

 

為什麼?

 

我都背叛妳了…妳還不放棄我?

 

海允…

 

到底為什麼?

 

申海允似乎聽見Jessica心底的聲音,她用手背抹去眼淚,撐著笑容對Jessica說…

 

 

 

 

「秀妍…因為我愛妳啊…」

 

 

 

 

 

==================================

這章昨天就寫的差不多了~

但今天才定稿

所以更新的時間很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