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tlook8  

 

 

  

 

 

Chapter Six 終章

 

 

 

 

聚光燈下,正上演一場音樂劇。

 

作為主角的宋茜抹上濃妝,用精確的表情說出台詞。

 

今晚的她表演格外精彩,因為…這是她在美國最後一場表演。

 

只要過了今晚,她就會到韓國過另一個新生活。

 

 

 

 

能讓宋茜離開熟悉的國家,到新的地方生活,無非就是一份優渥的工作,當初宋茜收到電子郵件,看到對方報上來的高昂報酬,還真以為碰上詐騙集團。

 

事後證明,她碰上的,的確是一場騙局。

 

不過…自己也成了騙子。

 

 

 

 

提著簡單的行李,宋茜走出韓國機場,她呼吸著異國的空氣,希望能早些融入。

 

然而,所謂的優渥工作,竟然不是在劇團,而是在一個機密機構裡。

 

宋茜這輩子從沒想過會有機會走進韓國的政府機關,她在擺設枯燥的辦公室裡等了許久,才等來一名年約五十多歲的男人,那人手裡還拿著一疊資料。

 

等男人將資料放在桌上,從紙袋散出的照片宋茜才看出是自己的檔案。

 

「是宋小姐嗎?」男人徐徐開口。

 

「是。」

 

「我看過妳的簡歷,舞台經驗非常豐富,是個好演員。」

 

「謝謝您的誇獎,不過…您可以跳過那些無謂的客套,請您直接告訴我,我的工作是什麼?」

 

男人聳聳肩,一副無所謂的看向宋茜。

 

「就跟當初告知妳的一樣,當個演員,只不過…不是在舞台上,而是在現實裡。」

 

「現實?」

 

男人沒再多說,直接將一本厚厚的筆記本推到宋茜面前,宋茜拿到馬上翻閱,翻沒幾頁,她就知道筆記本裡滿滿的都是虛構的角色介紹。

 

「我要…扮演保姆?」

 

「是,妳的工作就是扮演一名保母,盡全力協助鄭秀晶xi。」

 

「協助她做什麼?」

 

「具體內容不清楚,不過…只要鄭秀晶xi滿意了,願意將資料寄過來,妳的任務就結束了。」

 

男人知道自己這樣模糊的回應很難不讓人生疑,所以在宋茜開口前就先提醒豐厚的報酬。

 

「今天就會給您前金100萬美元,事成之後會再匯100萬美元給您。」

 

男人說出這些驚人金額時,眼睛都不眨一下,讓宋茜更好奇鄭秀晶是何許人也。

 

「那個鄭秀晶是那麼了不起的人物嗎?」

 

宋茜問話時,雙眼不自覺看向照片上的那個女孩,如此清純,沒有威脅性。

 

男人沒有回答,只是將寫上100萬美元的支票遞到宋茜面前,然後離開。

 

 

 

 

如果要問宋茜見到鄭秀晶第一眼的印象如何,宋茜大概會說…

 

就是個毛孩子。

 

張口就要吃飯,不然就是喊著要找姊姊,這樣的人,為什麼會受政府重視?

 

然而,待夜幕低垂,宋茜才知道自己太過天真。

 

與自己這個受過專業訓練的演員相比,眼前這個孩子毫不遜色,甚至讓宋茜自愧不如。

 

「宋小姐…現在開始我說的話,請妳記仔細。」

 

「什麼?」

 

宋茜還無法適應突然變得嚴肅的鄭秀晶,何況此時鄭秀晶手裡還抱著一隻熊寶寶。

 

「我姊姊三個月後就要嫁人了,我要妳假裝治療我,讓我在這三個月內漸漸恢復正常。」

 

「妳的意思是…妳要讓妳的家人以為妳是真的傻了,不過被我治好了?」

 

「是的。」

 

「不過…妳都裝傻五年了,為什麼現在突然不想裝傻了?」

 

鄭秀晶聽了宋茜的話,將雙手盤在胸前…

 

「宋小姐,妳問的已經超出妳的業務範圍了。」

 

宋茜聽到這句就想翻白眼,鄭家這兩姊妹怎麼連說話都一個樣。

 

不過,說到鄭家,宋茜還真覺得這個家庭很奇怪,鄭父鄭母看起來都很害怕鄭秀晶,整個鄭家只有鄭秀妍一人關心鄭秀晶。

 

難道…是因為唯一疼愛自己的姊姊要出嫁了,才不願再裝傻?

 

 

 

 

有一段時間,宋茜覺得自己就像個魁儡,任由鄭秀晶擺佈。

 

在鄭家設下一個又一個陷阱。

 

故意打破儲藏室的窗戶…

 

拿走儲藏室裡的棋盤…

 

刻意讓鄭秀妍知道鄭秀晶會下棋…

 

宋茜不知道自己做這些事的目的是什麼,她只是每天陪鄭秀晶下棋,每天看著鄭秀晶愚弄她的家人。

 

面對一個演技如此精湛的人,宋茜都不敢承認自己是個演員。

 

但…到底是有多深的怨恨,才會選擇將自己裝做傻子,每天荒度日子?

 

好幾個下午,宋茜看著鄭秀晶獨自一人下棋,眼中除了強烈的好勝心,還有一絲孤獨,就如鄭秀晶的口頭禪…

 

又是…平凡的一天…

 

鄭秀晶的每天生活都枯燥無味,不是下棋就是發呆,宋茜沒發現鄭秀晶身上有什麼寶貴的資料,值得韓國政府花兩百萬美元雇用她。

 

宋茜只看見她的姊姊滿臉愁容,彷彿用盡心力來照顧唯一的妹妹。

 

甚至有些天夜裡,宋茜看見鄭秀妍在鄭秀晶房門外拭淚。

 

宋茜不難想像,在這五年,鄭秀妍為了這個妹妹流了多少淚。

 

鄭秀晶裝傻的這五年,不僅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鄭家所有人…

 

尤其是最疼愛鄭秀晶的鄭秀妍。

 

終於,有一天,宋茜忍不住了…

 

「鄭小姐,妳姊姊非常關心妳,時常問我妳的狀況,其實…妳可以不必等三個月,趁妳姊還沒出嫁就趕快康復不是更好嗎?」

 

「怎麼…妳心疼我姊了?」鄭秀晶捏住棋子的手逐漸收緊。

 

「她是妳姊…妳才是該心疼的人…」

 

「我不心疼。」鄭秀晶將棋子收回。

 

「妳明明很重視妳姊,不然…為什麼明明可以自己吃飯、更衣,這五年來卻都讓妳姊代勞?」

 

「那都是我故意的,我要每天提醒她…我的存在…」

 

鄭秀晶的這句話充滿玄機,宋茜從鄭秀晶眼神中看見憤怒,她終於知道鄭秀晶裝傻整整五年的原因是為了誰。

 

原來是為了…

 

親愛的姊姊。

 

 

 

 

將雙耳貼在木門上,聽見了細微的聲響。

 

宋茜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成為偷窺者,隔著房門偷聽裡頭的動靜。

 

鄭秀妍進鄭秀晶房裡許久都沒有出來,這讓本來跟鄭秀晶約好談話的宋茜不免好奇。

 

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隔著門板只能模糊捎到一些似貓咪的低吟…

 

於是,宋茜從一旁的門縫探了進去,只是那麼一瞥,就讓宋茜脹紅了臉。

 

OMO!我看到了什麼!

 

宋茜相信在床鋪上肉色的兩道交疊的人影,應該…

 

就是那兩人…

 

所以,是因愛生恨嗎?

 

會不會從頭到尾,我是不是都誤解了鄭秀晶的恨?

 

到了隔天,鄭秀晶突然讓宋茜去儲藏室搬白板出來,然後開始瘋狂書寫。

 

宋茜看著鄭秀晶不斷運算著圓周率,追求著不可能的完美,越看,越發覺眼前的這個女孩,非常可悲。

 

多了幾個小數點,又如何?

 

正如妳裝出來的癡傻,除了讓最愛妳的姊姊流淚,還能如何?

 

妳的恨,並不會讓妳算出圓滿的圓。

 

「不覺得…永恆是件很美的事嗎?對於我們有限的生命來說,永恆這個虛像,讓多少人追尋一生。」

 

鄭秀晶說這些話時,雙眼閃爍著希冀,彷彿她一生都在追尋永恆。

 

「鄭小姐,永恆的確很美,但妳在追尋永恆的時候,還有許多人活在當下。」

 

鄭秀晶感覺的到宋茜意有所指,所以停下筆看向宋茜。

 

「宋小姐…妳這話什麼意思,請明說。」

 

「我都知道了,妳跟妳姊姊的事。」

 

「喔。」鄭秀晶的反應異常冷淡。

 

「我知道妳們的事,妳一點都不驚訝?」宋茜覺得鄭秀晶的反應太怪異了。

 

「我的事跟妳無關。」鄭秀晶只是冷冷的拋出這句就舉筆繼續計算。

 

「妳會裝傻那麼多年,都是為了報復妳姊,對吧?」

 

鄭秀晶沒有理會,只是繼續計算。

 

「妳知道妳姊常常在妳房門外哭嗎?」

 

鄭秀晶繼續忽視,但筆畫越來越重。

 

「鄭小姐,五年了,也夠了吧?」

 

啪!

 

鄭秀晶將筆摔在地上,惡狠狠的瞪向宋茜。

 

她眼神裡的殺氣讓宋茜嚇得都不敢出聲。

 

「我跟我姊的事,外人憑什麼插手?妳知道我跟她之間發生什麼事嗎?」

 

鄭秀晶走向宋茜,宋茜被迫往後退。

 

「不…不知道…」

 

「妳知道她當初是如何傷我的心嗎?」

 

「不知道…」鄭秀晶繼續走向宋茜,宋茜後退時,雙腿忍不住顫抖。

 

終於,宋茜退無可退,她的背已經貼在牆上,鄭秀晶沒有再往她靠近,只是將雙手抵在牆上,將宋茜圍住。

 

如同被困在監牢。

 

「妳知道一個人的真心被踐踏的感覺有多痛嗎?」

 

鄭秀晶說話時,眼眶裡閃爍著淚,都在控訴當年鄭秀妍的薄情。

 

「她是個騙子,我把我的所有都給她了,她卻騙了我…她這個騙子…」

 

「萬一,妳姊並不是真的想騙妳呢?」

 

「妳什麼都不懂!憑什麼幫她說話!」

 

「我是不懂妳們之間發生的事,但我有眼睛,看得出來誰是真心對妳,妳姊是真的很關心妳。」

 

「要不是我這五年裝瘋賣傻,她才不會願意守在我身邊,她只是愧疚罷了…」

 

「愧疚?如果妳姊只剩愧疚,昨天晚上的事就不會發生了。」

 

「夠了,別說了。」鄭秀晶拒絕再聽。

 

「鄭小姐,妳那麼聰明,難道會不清楚妳姊的心意嗎?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妳自己和妳姊姊呢?五年了…難道還不夠嗎?」

 

「怎麼夠…我要折磨她一輩子…」

 

鄭秀晶說這話時,唇邊盡是苦澀,宋茜也從鄭秀晶的眼神中讀懂了一切。

 

「我終於懂了…妳之所以安排我進來這裡,就是為了等到妳姊姊結婚後宣告恢復記憶,讓妳姊跟不愛的人結婚,甚至被妳用昨晚的事威脅,一輩子都只能活在妳的控制中,對不對?」

 

鄭秀晶笑了,笑聲中的爽朗就像解開了個難題。

 

「這個公式很美…對吧?」

 

「妳瘋了。」

 

「我只是…要她一輩子離不開我…這個騙子…我要她用一輩子贖罪…」

 

鄭秀晶的口氣狠毒,宋茜卻看到鄭秀晶眼底的眷戀。

 

說到底…那些狠毒的計謀與話語,不都是源自於愛。

 

天才啊天才,妳被妳自己騙的好慘。

 

「鄭小姐,如果…如果妳姊並非真心要騙妳,她真心懇求妳能再給她一次機會,妳會原諒她嗎?」

 

「我不回答假設性的問題。」

 

「但鄭小姐,妳這五年的裝瘋賣傻,不也是建立在假設中?」

 

「什麼意思?」

 

「妳不就一口咬定妳姊不愛妳?連是真是假都不去追問,就直接判了妳姊死刑,說不定妳這五年的辛苦,根本就是白費。」

 

「不可能,她騙了我,不可能愛我。」

 

「如果她愛妳呢?相信她一次有那麼難嗎?」

 

「如果我再次受騙了怎麼辦?如果她再一次拋棄我…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要擔心不一定發生的事?這樣不累嗎?」

 

「可是…」

 

「鄭小姐,俗話說旁觀者清,連我都看出來的事,妳為什麼要自欺欺人呢?」

 

「我…」鄭秀晶的眼神有些動搖。

 

「試試看吧,去找妳真正該找的解答。」

 

宋茜不知道鄭秀晶有沒有把她的話聽進去,但她已經盡力了。

 

然而,當天夜裡更衣的時候,鄭秀妍總覺得今晚的鄭秀晶不太一樣,雙眼始終緊盯著她,說的話也讓鄭秀妍摸不著頭緒。

 

「姊…我最近…腦袋裡…常常出現奇怪的東西…」

 

「像是什麼?」鄭秀妍掩飾不了心中的不安,眉心皺得好緊。

 

「就像是昨晚的事,我好像以前常常跟姊玩那個遊戲。」

 

鄭秀晶是故意說這些話的,她要看鄭秀妍的反應,果然,鄭秀妍雙頰變得緋紅。

 

「秀晶,昨晚的事,誰都不能說,明白嗎?」

 

「明白。」鄭秀晶儘管乖乖點頭,心裡卻在盤算其它。

 

鄭秀妍原本吊起的心正要放下時,鄭秀晶又接著說…

 

「我還夢見一片海…」

 

鄭秀晶這句,就像一顆炸彈,讓鄭秀妍全身一震。

 

手裡輕透的絲帛也掉落在地板上,如同當年的惡夢還擱著。

 

鄭秀妍流下了眼淚,這是除了五年前在病房那天,鄭秀晶第一次親眼看到鄭秀妍流淚。

 

眼淚如同七月的暴雨,在鄭秀妍的臉上肆虐。

 

「姊…別哭…」

 

「秀晶…」

 

鄭秀妍猛然抱住鄭秀晶,哽咽聲塞滿鄭秀晶的雙耳。

 

幾乎都要將鄭秀晶的心也堵住了。

 

「秀晶…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

 

鄭秀妍的道歉不絕於耳,每一聲都帶著顫抖與恐懼。

 

這一刻,是五年來,鄭秀晶頭一次覺得心疼,也開始疑惑。

 

這五年…我到底做了什麼…

 

除了眼淚…我還能從妳身上換回什麼…

 

「如何?還想報復嗎?」

 

等鄭秀妍離開後,宋茜走了進來。

 

鄭秀晶沒有回答,只是偷偷轉身抹去眼角的淚。

 

 

 

 

那天以後,鄭秀晶恢復智力的表現越來越明顯,讓鄭母都擔心了起來,要宋茜送鄭秀晶去鑑定。

 

「宋小姐,我媽跟妳說了什麼?」鄭秀晶放下白板筆,神情變得嚴肅。

 

「她讓我帶妳去做智力鑑定。」

 

「喔。」

 

「妳還想繼續裝傻嗎?」

 

「當然,我姊結婚後才能恢復。」鄭秀晶拾起白板筆,繼續計算。

 

「妳姊要是能在出嫁前知道妳恢復記憶了,一定很高興。」

 

筆鋒懸在空中,鄭秀晶的動作停滯了下來。

 

「妳為什麼會覺得我恢復記憶,我姊會開心?」

 

「因為我看得出來妳姊很想妳…」

 

宋茜頓了幾秒後說…

 

「想以前的妳。」

 

宋茜知道鄭秀晶又動搖了,但也開始覺得自己太雞婆。

 

明明只是來幫鄭秀晶演戲的,卻想當起導演。

 

平白惹是生非。

 

 

 

 

然而,人心,即使被仇恨的思緒包覆,也會有縫。

 

就像一片湖,只需一滴墨水,就能將清水染黑。

 

宋茜的話就像是那滴墨,讓鄭秀晶的心漸漸軟化。

 

隨著婚禮的日子越加逼近,鄭秀晶對鄭秀妍的執著就越發深刻。

 

甚至在夜裡,都會化作惡夢侵擾。

 

夢裡的沈昌珉吻著鄭秀妍的唇,兩人濃情蜜意,唇舌相纏。

 

這番景象將鄭秀晶嚇出一聲冷汗,不到幾日,鄭秀晶就神色憔悴。

 

但也改變了心意。

 

她要寫下新的結局。

 

在某夜,鄭秀晶悄然拿出筆電,將手裡最後的籌碼寄出去後,不到一分鐘,宋茜就走了進來。

 

「妳已經把東西給他們了?」宋茜問。

 

「恩…我們來演最後一齣戲吧,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當然,車票跟機票都準備好了,維也納的住所也安排好了。」

 

「謝謝妳。」

 

這是鄭秀晶第一次對宋茜說感謝,讓宋茜好不習慣,直搔著頭。

 

「謝什麼…妳直接跟我說下一步要做什麼。」

 

「好。」

 

鄭秀晶帶宋茜離開臥室,走到樓梯口。

 

「到這裡幹嘛?」宋茜問。

 

「妳記得馬上打給救護車,否則我做鬼也不放過妳。」

 

「什麼?」

 

宋茜還來不及反應,鄭秀晶就抱著頭滾下樓梯。

 

等宋茜回過神來,就看到鄭秀晶躺在地上,滿身傷痕。

 

 

 

 

鄭秀晶醒來,已經是隔天的事情了。

 

宋茜看著鄭秀晶的右腿包上石膏還高掛在病床旁,真覺得這ㄚ頭瘋了。

 

怎麼會有人那麼瘋狂呢?

 

「鄭小姐,妳真的要我心臟病發對吧?」

 

「我不是沒事嗎?」

 

宋茜看了眼鄭秀晶的右腳,鄭秀晶只是笑笑沒敢繼續說下去。

 

「鄭小姐,妳真的是我看過最瘋狂的人。」宋茜邊說邊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

 

「任何事都會有風險。」

 

所以…為了避免意外,要做萬全準備。

 

鄭秀晶把目光投向擺在一旁的熊寶寶身上。

 

所有事情都在鄭秀晶的安排中,唯一的不確定因素,就只有一個。

 

只有…鄭秀妍。

 

鄭秀晶把所有的賭注都壓在鄭秀妍身上,如果鄭秀妍拒絕,鄭秀晶會支身離開。

 

回釜山的旅途是單人還是成雙,都看鄭秀妍的決定。

 

這是…鄭秀晶給鄭秀妍的最後一次機會。

 

 

 

 

「姊…妳願意跟我走嗎?」

 

 

 

 

鄭秀晶盯向鄭秀妍的雙眼不敢眨,連呼吸都感到困難。

 

披上婚紗的鄭秀妍好美,卻美的刺眼。

 

鄭秀晶好怕鄭秀妍會拒絕。

 

求妳…

 

答應跟我離開…

 

 

 

 

「好。」

 

 

 

 

那瞬間,鄭秀晶笑了,笑得幾乎要流下淚來。

 

她沒想到期盼已久的美好,竟然真的到來。

 

原來…老天爺對我沒那麼殘忍…

 

她牽著鄭秀妍的手,使終不敢放開。

 

在火車上經歷的景色,也永生難忘。

 

 

 

 

親愛的姐姐…

 

上天把妳賜與給我,就註定我們形影不離…

 

所以,妳與我,沒有別離。

 

 

 

 

隔年四月,維也納。

 

宋茜穿著一襲黑色大衣走出劇場,對剛才的表演津津有味。

 

走在街上還低頭看著節目單。

 

突然,撞上了人,宋茜正想說抱歉,卻看到熟悉的人。

 

「嗨,宋小姐。」戴著深褐色畫家帽的鄭秀晶挑了下眉。

 

「鄭小姐,妳遲到了。」

 

「抱歉,我剛才送秀妍去畫展。」

 

宋茜與鄭秀晶並肩走著,兩人邊走邊聊天,聊著彼此的近況。

 

「畫展?妳不用陪妳姊去?」

 

「我對藝術沒有興趣,待上一分鐘就會睡著的。」鄭秀晶吐了下舌頭。

 

宋茜看到了家咖啡廳,就拉鄭秀晶進去坐,兩人才剛坐下,宋茜就繼續剛才的話題。

 

「妳都不怕妳姊被拐跑啊?」宋茜問。

 

「陪秀妍去看展的人是我同事,我很放心。」

 

「同事?喔,我忘了妳現在是維也納大學的教授,所以,妳找個教藝術的人陪妳姊?」

 

「是的。」

 

鄭秀晶拿起菜單翻閱,點了一杯芒果汁。

 

「對了,都在說我,妳呢?最近過得如何?」鄭秀晶反問。

 

「我啊…很好啊,承蒙您的酬金,我這輩子當廢人都沒關係,不過…我很好奇,妳到底是給韓國政府什麼資料,讓他們願意幫妳做那麼多事。」

 

「國家機密。」

 

「我們老朋友了,別那麼吝嗇好不好…」

 

「我跟妳也只認識了一年三個月又十一點三天。」

 

「呀!妳算那麼精準幹嘛!不說就算了!」

 

鄭秀晶見宋茜生氣了,低聲的嘟囔…

 

「其實妳都有看到啊…」

 

「什麼?」

 

「我每天在妳面前算,妳都沒發現?」

 

「妳不是在算圓周率?」

 

「圓周率不需要算到那麼多小數點,我算的是另一個公式。」

 

「什麼!」宋茜震驚了。」

 

鄭秀晶抬頭看向天花板,用手指了下天空。

 

「我只是把我們這裡跟那裡的距離縮短了。」

 

「哪裡?」宋茜跟著抬頭看天花板。

 

「太空啊,不過我只是估算了到火星的軌道。」

 

「火星?」宋茜開始懷疑鄭秀晶不是地球人。

 

「是啊。」

 

鄭秀晶開始講起她的偉大公式,讓宋茜的魂都要飄到火星去了。

 

過了好一陣子,鄭秀晶的手機響了,話題才結束。

 

「我要去接秀妍,不能再逗留了。」

 

「那下次再約,有什麼要我幫妳帶回韓國的嗎?」

 

「沒有。」

 

鄭秀晶起身就想離開,宋茜叫住了她。

 

「鄭小姐,妳都不打算連絡妳父母?」

 

「秀妍有跟他們報過平安,那就夠了。」

 

「那妳呢?」

 

鄭秀晶毫不猶豫的回答…

 

「我有秀妍就夠了。」

 

鄭秀晶頭也不回的離開咖啡廳,就像從沒對親情有過眷戀。

 

宋茜看著鄭秀晶離去的身影,也只是笑著搖頭。

 

鄭秀晶開車到畫廊時,看到鄭秀妍站在門口四處探看,鄭秀晶才剛下車,鄭秀妍就找到她了,小跑到她身邊。

 

鄭秀晶十分喜歡鄭秀妍找尋自己的目光,如此純粹,忠誠。

 

「秀晶,怎麼那麼久?」鄭秀妍雙手拉著鄭秀晶的衣袖,語氣帶有埋怨。

 

「路上塞車,我們回去吧。」

 

鄭秀晶牽起鄭秀妍的手,兩人一同上車。

 

鄭秀妍說了好一陣子看畫展的心得,讓鄭秀晶昏昏欲睡,不過,下一個話題就讓鄭秀晶睡不著了。

 

「對了…我最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一個好像宋茜的人,好像是舞台劇演員。」

 

「宋茜?」鄭秀晶裝作忘了這個人。

 

「對啊,妳忘了?妳以前的保母啊。」

 

「喔…那個人不重要,我忘了。」

 

綠燈轉成紅燈,車子停了下來。

 

突然,鄭秀妍扳過鄭秀晶的臉,吻上鄭秀晶的唇。

 

只親一秒,就馬上退開。

 

「幹嘛突然吻我?」鄭秀晶害羞的臉都紅了。

 

「就突然想親。」

 

「真…真是的…我在開車…很危險…」

 

鄭秀晶雖然叨念,但語氣完全沒有責怪,反而有撒嬌的意味。

 

鄭秀妍只是笑笑的看向鄭秀晶,鄭秀晶就不再說下去了。

 

紅燈又轉回綠燈,車子開始行駛。

 

鄭秀晶專心的開車,沒看到鄭秀妍投遞過來的目光。

 

寵溺,卻又無可奈何。

 

鄭秀妍將視線投向窗外,用雙眼瀏覽窗外的風景,當目光掃過穿著黑色大衣的女人時,瞇起了雙眼。

 

然而,對方很大方的對她揮手道別。

 

就像演員在落幕時,最後一鞠躬。

 

鄭秀妍只看了那人一眼,就將視線收回。

 

她舔了下嘴角,回味剛才與鄭秀晶的吻。

 

 

 

 

 

笨蛋,有芒果味呢。

 

 

 

 

 

===============================

新春小劇場終於完結了~

終章也只是為了釋疑(咦?不是越搞越亂XD

新春假期結束,接下來會繼續更閃耀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