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stal-Jessica_1401818302_af_org  

 

 

  

 

 

ep22

 

 

 

 

休養一個禮拜後,鄭秀晶回到了工作崗位。

 

同事們看到鄭秀晶都紛紛上前關心,鄭秀晶卻不知那些人有幾分真心。

 

當初在茶水間外聽到的閒言閒語,鄭秀晶絲毫不敢忘,鄭秀晶唯一能相信的,大概只有時宇吧。

 

所以一見到時宇,鄭秀晶就馬上過去攀談。

 

「時宇,你很不夠意思唉,都不去醫院探望我。」鄭秀晶還搥了下時宇的肩膀。

 

「剛好最近很忙…抱歉…」時宇的表情帶有一絲彆扭。

 

「別那麼嚴肅,我只是開玩笑的,你是首席設計師,當然忙啊。」

 

時宇看著鄭秀晶,越看越覺得那天在病房看到的只是幻境,秀晶怎麼可能會跟總裁是那種關係呢?

 

會不會…是我眼花了?

 

「幹嘛總看著我?」

 

「我是在看妳身上還有沒有其他傷口,不過看來毫髮無傷,怎麼在醫院躺了一個禮拜?」時宇調侃的問。

 

「我也覺得我的傷勢不嚴重啊…」

 

要不是Jessica堅持要鄭秀晶休養一個禮拜,鄭秀晶早就上工了。

 

不過…想到傷勢…

 

「時宇,你知道姜來憲現在殘廢了嗎?」

 

「喔…有聽說…一條腿沒了不是嗎?」時宇的心情有些五味雜陳,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你…會想去探望他嗎?畢竟是共事三年的夥伴。」

 

時宇毫不猶豫的搖頭…

 

「我不會去看他的,以他的個性,寧願死也不想讓我看他落魄的樣子…好了不說那件事了,我告訴妳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鄭秀晶的雙眼亮了起來。

 

「剛剛行銷部的人通通告訴我,妳的那件短版禮服,是限定款裡賣最好的。」

 

「真的!」

 

「是啊,聽說工廠最近都忙著趕工出貨呢,鄭設計師,這次幹的好喔!」

 

時宇不僅表情誇張,還伸手給了個大拇指,讓鄭秀晶笑彎了腰。

 

兩人談笑風生的同時,Jessica剛好與徐在永討論到限定款的事。

 

「那件禮服提高三成的出貨量,不夠再補。」

 

「是。」徐在永趕緊記下。

 

「在永。」

 

「恩?」聽到Jessica的呼喚,徐在永抬起頭來。

 

「當初…你也沒想過那件禮服會賣那麼好吧?」Jessica笑著問。

 

徐在永先是深呼吸,然後點頭…

 

「是,事實證明我錯了,秀妍,妳的眼光是最好的。」

 

「在永,我說這些話不是要你誇獎我,是要你用客觀的眼光去看待鄭秀晶這個設計師,她真的有天分,只要給她機會,她不會做得比別人差。」

 

「秀妍,那我問妳…妳是以什麼立場勸說我?」

 

「當然是Blanc & Eclare的總裁。」

 

「妳確定?」

 

對上徐在永質疑的視線,Jessica竟然有些心虛,很快就撇過頭去。

 

「好了…我們別再談這件事了。」

 

「好…秀妍,我們來談妳要去上海的事。」

 

「那件事我已經讓秘書去安排了,下禮拜就會過去一趟,不會超過一個禮拜的。」

 

由於即將面臨換季,許多事務都需Jessica裁決,等兩人談完所有公事,已經將近中午。

 

徐在永邀約Jessica一起吃中餐,Jessica欣然答應,兩人一起搭電梯下樓。

 

好巧不巧,當電梯到達十樓時,門一打開,鄭秀晶與時宇就站在電梯口。

 

鄭秀晶一看到Jessica在裡面,眼睛就睜得好大,Jessica則是淺淺一笑,總裁的架勢十足。

 

徐在永與時宇在一旁靜靜觀察兩人之間的微妙互動。

 

「總裁,徐理事。」時宇與鄭秀晶一起打招呼。

 

「你們還在外面幹嘛,還不快進來?」徐在永熱情的招呼。

 

「是…」

 

時宇與鄭秀晶走進電梯,鄭秀晶為了規避,特別讓時宇站在自己與Jessica中間。

 

有了個隔板,多少有點底氣。

 

偏偏…有人硬要生事。

 

「鄭設計師,妳的傷勢還好吧?」徐在永問。

 

「很好,謝謝徐理事關心。」

 

「妳很好,但姜來憲他們可不好了,我們總裁這次可是鐵了心要告死那三人,妳沒看到妳昏迷的時候,我們總裁心急如焚的樣子,真是太可惜了。」

 

徐在永這一席話,讓Jessica皺起了眉,忍不住抬頭瞪向徐在永。

 

「總裁能那麼體貼員工,我真的很感動…」鄭秀晶硬撐著笑容說。

 

「體貼?喔,我們總裁可是太體貼了…她…」

 

「在永。」Jessica開口制止徐在永說下去。

 

徐在永癟了下嘴就不再說話,他知道不能觸到Jessica的底線。

 

而在一旁冷眼旁觀的時宇也是臉色微僵,他明明知道一切,卻又要裝作無知,任由這三人在他面前演齣鬧劇。

 

還好…終於到達一樓。

 

當電梯門打開時,鄭秀晶鬆了口氣。

 

「總裁,徐理事,我們先走了。」

 

終於可以跟徐在永say goodbye,鄭秀晶頭也不回的就拉著時宇離開。

 

怎知,一道聲音闖了過來。

 

「鄭設計師,時宇,有空的話,不妨我們四人一起吃個飯吧。」

 

鄭秀晶有些傻眼的轉過身來,徐在永故作大方的笑容讓她有些無力,Jessica則是站在一旁無奈的聳肩。

 

她在想著要用什麼理由拒絕…

 

結果,一旁的時宇一口答應了。

 

「當然好啊,能有與總裁和徐理事一起吃飯的機會真是太好了。」

 

因為時宇答應了,這場飯局不得不成型,四人一起到附近的義大利餐廳吃飯,餐廳的服務生帶四人到包廂裡,鄭秀晶還來不及挑座位,其他三人就已入座,只留Jessica正對面的座位給鄭秀晶。

 

鄭秀晶只好硬著頭皮的坐下,但完全不敢抬頭。

 

Jessica倒是怡然自得,她當然知道這些都是徐在永的幼稚舉動,不過能跟小鬼一起吃飯,也不是什麼壞事。

 

所以Jessica心情愉悅的翻著菜單,完全忽略一旁徐在永的目光。

 

「大家都選好要吃什麼了嗎?」徐在永問。

 

「我要茄汁海鮮義大利麵。」Jessica先說。

 

時宇選了一下才說…

 

「那我要奶油蘑菇麵。」

 

終於輪到鄭秀晶說話,她食指點在菜單上…

 

「我要青醬蒜香海鮮斜管麵。」

 

哪知,鄭秀晶一說,Jessica立馬否決。

 

「吃什麼青醬,換一個。」

 

「為什麼?青醬好吃唉。」鄭秀晶皺起了八字眉。

 

「鄭設計師,妳還有整個下午的時間要與人共事,吃太多青醬大蒜,會影響妳的口氣。」

 

Jessica說了那麼大一段話,其實總結出來只有兩句…

 

妳敢吃青醬大蒜,本總裁就不讓妳親!

 

「喔…」鄭秀晶含淚的換另一道義大利麵。

 

徐在永實在不喜歡這兩人身上瀰漫的那股曖昧感,難道沒人告訴他們,再這樣閃光下去,全世界都會知道妳們在談戀愛嗎?!

 

所以,為了身心健康,徐在永用去洗手間的名義離席。

 

時宇當然不想留下來看兩人眉目傳情,也跟著去洗手間了。

 

於是,餐桌前,就只剩鄭秀晶與Jessica兩人。

 

當身旁都沒人了,Jessica就不再擺出高冷的姿態,而是雙眼發亮的看向對面的鄭秀晶。

 

「小鬼,今天上班如何?」

 

「很好啊,對了,聽說我的那件短版禮服銷量很好?」

 

「唉估…妳看看妳,開心的嘴角都要裂到耳朵去了…」

 

Jessica伸手捏住鄭秀晶的臉,鄭秀晶雖然痛,但是因為實在太開心了,就任由Jessica欺負。

 

「怎麼不反抗?以前妳早就唉唉叫了。」

 

「因為太開心了,原來我的作品真的夠好。」

 

Jessica聽了鄭秀晶的話,就嘆了口氣,手也從捏著變成貼在鄭秀晶臉頰上。

 

「小鬼…妳不輸任何人,這點妳要好好記得。」

 

「恩…」鄭秀晶的表情分明不太相信Jessica的話。

 

「小鬼,我跟妳講這些話,不是因為妳是我女友,是因為妳真的有設計天份,當初在飯店看到妳的作品集的時候,我就知道妳與眾不同。」

 

「秀妍…妳說的我都知道…只是我不自信的個性,一時之間很難改…」

 

「妳啊妳,我Jessica Jung看上的人,能差到哪裡去。」

 

Jessica的話成功讓鄭秀晶放寬心,所以等徐在永與時宇回到包廂,都明顯感覺到氣氛變得活潑。

 

徐在永不禁猜測剛才兩人發生了什麼事,越想心裡越發酸,忍不住又借題發揮。

 

Jessica正講到鄭秀晶在限定款的表現不俗,徐在永就馬上接著說…

 

「時宇啊,你還記得嗎?當初在審限定款的時候啊,總裁可是力排眾議,不管我們怎麼勸都堅持要選那件小禮服,現在來看,果然總裁的眼光是對的。」

 

徐在永此話一出,時宇的臉色就僵住了,他可不想讓鄭秀晶知道他當初有反對過那件禮服。

 

但是,不等時宇開口,Jessica就先回應…

 

「當初我會選那件禮服,除了考慮設計感,還考量到市場需求,鄭設計師身為二十初歲的少女,自然比我們都還瞭解二十幾歲女性的需求,事實也證明這項商品在這個客群賣得很好,所以…一件商品不能只看設計感,也需要配合市場,這點,鄭設計師就做得很好。」

 

「謝謝總裁誇獎。」

 

「我不是空口無憑的誇,而是用客觀的標準檢視。」

 

Jessica說這句話時,看向一旁的徐在永,徐在永只是轉過頭去喝水,故意逃避Jessica的視線。

 

 

 

 

到了晚上,下班時間後,鄭秀晶等到其他同事都離開了,才敢搭電梯到地下室。

 

一看到Jessica的白色轎車,就立馬衝過去打開門上車。

 

整個動作一氣呵成,連狗仔隊都很難抓到。

 

「小鬼,跑那麼快幹嘛?」Jessica略為吃驚的看向鄭秀晶。

 

「怕…怕被看到…」鄭秀晶說話時還不停的喘。

 

「妳怕什麼?中午的時候被在永嚇到了?」

 

「可能吧…一直被試探…」鄭秀晶現在想還是會冷汗直流。

 

「好啦,別怕…有我啊,小鬼,等一下想去哪裡?」Jessica拍拍鄭秀晶的頭。

 

「我…想去妳家!」

 

「我家?」

 

原本Jessica想帶鄭秀晶吃大餐慶祝出院,但鄭秀晶只想跟Jessica待在家裡,這讓Jessica有些意外,但是小鬼最大,所以,Jessica開車回到家裡,兩人一起煮了泡菜炒飯,窩在沙發上邊吃邊看電視。

 

「我們好久沒像現在這樣,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鄭秀晶對Jessica說。

 

「也沒多久啊,頂多半個月吧…」Jessica伸手撥去鄭秀晶嘴邊的飯粒。

 

「能夠這樣平凡的過,真好。」

 

「怎麼…碰到了個車禍,就變得那麼樂天知命?」Jessica挑著眉問。

 

「可能吧。」

 

Jessica放下炒飯,表情嚴肅的對鄭秀晶說…

 

「小鬼,我不會再讓妳出事,請相信我…好嗎?」

 

「秀妍…妳別這樣,都說不是妳的錯了,是姜來憲他們三人的問題。」

 

「不,他們是我招惹來的,所以還是我的錯…」

 

Jessica拉起鄭秀晶的手,低頭看著兩人雙手交握,她用姆指磨娑著鄭秀晶的手背,每個來回都帶著滿滿的牽掛。

 

「小鬼…妳一定要好好的…絕對不準拋下我一個人…懂嗎?」

 

Jessica抬起頭時,眼角有些閃爍,充滿不捨與心疼。

 

「我啊…真的沒有妳不行呢。」

 

Jessica雖然是笑著說這句話,鄭秀晶卻知道這句話帶有滿滿的真心。

 

那場車禍,真的把Jessica嚇壞了。

 

「我知道,我才不會離開妳呢。」

 

鄭秀晶上前給Jessica一個大大的擁抱,這個擁抱讓Jessica鼻頭一酸,眼淚不禁滾滾落下,但她馬上撥去眼角的淚,深怕被鄭秀晶看到。

 

「秀妍,有件事情…我想跟妳商量…」

 

「什麼事?」兩人分開懷抱。

 

「那個…姜來憲已經夠慘了,還需要告他們嗎?」

 

「小鬼,這件事妳就別插手。」

 

「可是…」

 

「我絕對不許傷害妳的人還快樂的活著。」

 

看著Jessica堅決的態度,鄭秀晶知道這件事Jessica不會妥協,一時的心軟只能作罷,為了避免氣氛變得尷尬,鄭秀晶拿起一旁的轉台器,找尋好看的節目。

 

轉著轉著,轉到了電影台,兩人也就興致勃勃的看了起來。

 

而且看著看著,Jessica就躺在鄭秀晶的大腿上,兩人的雙眼都離不開電視。

 

有俊男美女的電影誰不愛看呢,這種輕鬆愛情喜劇片根本不需要大腦思考,最適合吃飽飯後看了!

 

但是,愛情喜劇片除了喜劇,還是有愛情成分,所以不到幾分鐘就看到男女主角的吻戲,吻的是難分難捨,乾柴碰上烈火,簡直至死方休。

 

這火辣辣的戲碼,讓兩人都害羞了起來,但都故作淡定。

 

只是…鄭秀晶的耳根子越來越紅,Jessica搭在鄭秀晶大腿上的手越來越不安份。

 

鄭秀晶低頭一看,就看到自己的褲子都被Jessica抓皺了,只好抓住Jessica作怪的手。

 

誰知,Jessica把鄭秀晶的手拿到嘴邊,張口就咬。

 

Jessica咬的力道不大,所以反而有些癢,在這曖昧的電影情節襯托下,咬手的動作就變得十分色情。

 

鄭秀晶非常不想想歪,但是隨著Jessica咬起她的手指,心思就開始亂飄了。

 

「小鬼…」

 

Jessica坐起身來,雙手搭在鄭秀晶的肩上,只是輕輕一壓,鄭秀晶就被Jessica壓在身下。

 

此刻的鄭秀晶就像被灌了迷湯,被Jessica壓在身下都不覺得危險,只是Jessica一個親吻,就可以讓她全身發軟。

 

Jessica很喜歡鄭秀晶現在這樣百依百順的樣子,一下子親親嘴角,一下子親親嘴巴,就像嬉戲一樣,Jessica用自己的唇去玩弄鄭秀晶的唇。

 

她滿意的看著鄭秀晶緋紅的臉,趁著鄭秀晶被親吻弄得意亂情迷的時候,雙手偷偷爬上那兩座小山丘。

 

握住的那一瞬間,Jessica真覺得要好好幫這小鬼補身子。

 

反正才二十三歲,還有機會補救。

 

Jessica雖然覺得鄭秀晶的山丘還有茁壯的必要,但是對於手心傳來的觸感還是很滿意的,而且很快就不滿足衣物的隔閡,手從衣服下擺伸了進去,直接握住那小巧的豐滿。

 

「秀…秀妍…」鄭秀晶滿臉通紅的看向Jessica

 

Jessica吻了下鄭秀晶的臉頰,然後在她耳邊說…

 

「小鬼…我這次可不是為了按摩…」

 

鄭秀晶聽了Jessica的話,害羞的用雙手遮住了臉,她知道Jessica要做什麼,但又不想阻擋,甚至有些期待。

 

「小鬼,別遮著,我想親妳…」

 

Jessica將鄭秀晶的手移開,低頭吻上鄭秀晶的唇,兩人很快又陷入熱吻的浪潮。

 

兩人唇舌的熱烈交纏,讓鄭秀晶逐漸鬆懈心防,也助長Jessica的肆虐。

 

Jessica一手在鄭秀晶襯衫下撫弄著豐盈,另一手則是俐落的解著牛仔褲的皮帶。

 

匡啷一聲,金屬材質的皮帶扣摔在地上的聲音清脆響亮。

 

Jessica的手就像蛇一樣,鑽進牛仔褲的拉鍊開口,探進更深入的地方…

 

「唔…」

 

鄭秀晶發出了悶哼,她能清楚感覺到Jessica的指尖正隔著底褲在最敏感處徘徊,每個輕按,都能勾起觸電般的酥麻感。

 

Jessica像是知道鄭秀晶會因此感到舒服,故意不再觸摸那敏感處,而是用指甲輕刮著,這種若有似無的快感,幾乎要把鄭秀晶逼瘋。

 

「秀妍…」

 

「恩?」Jessica笑著問。

 

「妳…妳…」

 

「小鬼,幹嘛?」Jessica說話的時候,還低頭舔了下佇立的山丘頂端。

 

「妳…」鄭秀晶說不下去,只好轉頭不去看Jessica

 

Jessica知道自己開玩笑開夠了,不該再捉弄下去,是時候該好好服侍自家小鬼了。

 

於是…指尖開始用力…

 

來自下身的強烈刺激,讓鄭秀晶眉心皺的好緊,卻也只能任憑Jessica攫住她的所有感官,因為,他們正在做戀人會做的事啊。

 

不是…該開心嗎?

 

漸漸地,快感爬上了顛峰,登頂的那瞬間,鄭秀晶全身顫抖了一下,才緩緩鬆解。

 

Jessica看到鄭秀晶攤在沙發上,呼吸還是很喘,不免得笑了出來。

 

「小鬼…有那麼累啊?」

 

「什麼?」鄭秀晶還沒回過神來。

 

Jessica沒有再說話,只是默默的幫鄭秀晶穿回衣服。

 

雖然這次對Jessica來說只是淺嘗輒止,卻已經讓鄭秀晶有些承受不住,看著鄭秀晶還陷入迷離的雙眼,Jessica試探性的說…

 

「小鬼…這樣就受不了啦?我以後…可是會對妳做更過分的事呢…」

 

鄭秀晶聽了Jessica的話,臉就瞬間脹紅,轉過身背對Jessica

 

「呵呵,幹嘛這樣。」

 

Jessica也躺了下來,跟鄭秀晶一起擠在沙發上,她將這小鬼抱在懷裡,像哄孩子那樣的拍著鄭秀晶的背。

 

「小鬼,我會對妳負責的。」

 

「幹嘛說什麼負責不負責的…」鄭秀晶嘴皮子逞強,頭卻埋進Jessica的懷裡。

 

兩人在沙發上相擁許久,誰也不想先放開。

 

所以鄭秀晶回到家時,已經是深夜了,不過,進門後發現燈光還是亮的,抬頭就看到朱虹走了過來。

 

「回來啦。」

 

「恩,我上樓喔。」,鄭秀晶迴避朱虹的眼神,深怕讓朱虹看出什麼不對勁

 

「唉!等等!」

 

「幹…幹嘛?」鄭秀晶一副做賊心虛的樣子。

 

「就想問妳今天去公司,一切順利嗎?」

 

「喔…很好啊…」

 

「那就好,很晚了,妳去休息吧。」

 

「晚安。」

 

鄭秀晶繼續爬樓梯,這時,朱虹像是想起了什麼,回頭補了一句。

 

「秀晶啊,妳老闆真是個不錯的人。」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我老闆?」

 

「妳住院的醫藥費都是她出的啊,vip病房唉,光想就知道不少錢,她是個好老闆,妳要好好報答她。」

 

呵呵…好老闆…

 

妳口中的好老闆剛才把我吃了…

 

我以身相許應該夠了吧?

 

「我會好好報答總裁的。」

 

鄭秀晶乾笑兩聲,然後轉身上樓。

 

 

 

 

=============================

這篇來的突然吧~

一定很多人疑問為什麼會先更這篇而不是新春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新春小劇場的結局太難寫,寫結局的時間我可以寫兩篇閃耀的她...

所以決定先來更一章閃耀的她~

第二個原因則是因為「新春」小劇場在新春前結束很奇怪XD

這樣就沒有新春的氣氛了!(雖然文章本身已經夠不新春)

 

最後,我必須承認這章的圖片很惡趣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